- 2 - PK饭2006/5/24 23:40:00
这楼还在盖着一刚= =||||||
各么我是不是应该进来感动一下~是说离20页也就是一个晚上的差距来
表我明天早上醒来一看已经锁掉了>///<
新人过门
- 3 - 我不PK谁PK2006/5/25 0:06:00
弱弱调教师
- 3 - 我不PK谁PK2006/5/25 0:08:00
小呆谈片场趣事,说到第九集睡觉的镜头两个人都真的睡着了,龟还揭发说听到了山下君的呼声,据说还被摄影大哥收录进去了
拍摄中必不可少的是什么?爱吧~~对不起,你也知道自己秀逗啊
山下君必不可少的其实是暖包,包里揣了3个,身上还贴了3个
要展示身上的暖包时龟梨君出来阻止,说是有违idol身份,结果被勇猛的外景主持拉开
悲剧发生了,山下同学穿的显然不是fashion的保暖内衣,重点是他居然穿反了,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形象毁于一旦
山下同学提到阵内先生总说他身上很香(详见某期歌笑),龟爆料说他因此被人民起了外号“flavor”,被山下君反击
轮到kame展示,他的保暖内衣显然比较时尚
因为阵内先生叫智则他叫智久,山下同学趁机攀关系,想在该节目中揷一脚
节目结束前几个主持人又提到山下君身上不明香味的问题,莫非p同学是香妃转世?
无名同学北北,待会我也要睡撩。。
弱弱调教师
- 2 - _2006/6/1 15:49:00
http://yukaworld.blogbus.com/logs/2005/11/1603750.html
青春AMIGO-[日本艺能]
ORICON官方网站11月29日消息:
从电视剧《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改造野猪)中诞生的,由KAT-TUN的龟梨和也与NEWS的山下智久组成的期间限定特别组合“修二与彰”的单曲《青春AMIGO》,在发售第4周销量突破百万大关(累计销量105.9万张/ 今周销量11.4万张)。
这是今年的第一张百万销量单曲。是自从2004年5月17日森山直太郎的《樱(独唱)》(发售62周后破百万)以来,时隔1年零7个月的百万单曲。作为双人组合,也是自从2001年6月25日的CHEMISTRY的《PIECES OF A DREAM》(发售第15周后破百万)以来,时隔4年零5个月的突破。
--------------------------------------------------------------------恭喜恭喜!!真是给现如今一片低迷的日本唱片市场注人了一股强心针。也让日本艺能界再度见识到了JOHNNYS POWER的厉害。ORICON的专门杂志《ORICON STYLE》特别撰文两篇分析《青春AMIGO》大卖的原因。专业人士见解果然是精辟!翻译如下:
--------------------------------------------------------------------
<传统的JOHNNYS歌谣的继承者诞生!!>
???????????????????????????????????????? TEXT BY 泉庆太
就连中年男性都悄悄去购买的CD就是这张传闻中的〈青春AMIGO〉。爸爸妈妈和女儿分别都去买这张CD,一家三口重买了3张。。。这种事可不是天方夜谭,恐怕正是“修二与彰”获得广泛支持的证据。
的确,仅凭“KAT-TUN和NEWS的王牌(龟梨和山下)合体”,“龟梨君要出CD出道了”等诸如此类面向JOHNNYS FANS的话题,或许是不可能达到目前这种人气爆发的程度的。当然,因为是以电视剧里角色的名义发片,与电视剧〈改造野猪〉也有相辅相成的效果。不过比上述这些理由更值得注意的,是开头由具有哀愁感的管乐器演奏的乐曲朗朗上口,很合年长者的口味,能够占据年底的卡拉OK战线这个事实。男性的友情(MI AMIGO!)这个有古典味道的主题,也赢得了各个年龄层的共鸣。
不过,仅仅以“昭和歌谣曲风的怀旧感觉所以受欢迎”来作出结论又太草率了。该作品中,对于没有“昭和体验”的主力购买层的年轻女孩子来说,在歌曲开头用了“响起来的手机~~~”这样的歌词(昭和时代可没有手机),也包含了非常现代感的要素。在此让我们一下子感受到的,就是这种“昭和歌谣”的正体,其实是“传统的JOHNNYS歌谣”。以“不被流行所左右的有普遍性的好歌”为目标的结果,就是很偶然地就变成了这样如炭笔画色彩感觉的曲调。所以听一听即使事过境迁听来也一定是丝毫没有古老感觉的〈穿上球鞋〉〈NAI NAI 16〉〈假面踢踏舞会〉〈玻璃的少年〉再来听〈青春AMIGO〉这首歌,会发现JOHNNYS歌曲完全一贯性的风格。山下君在本杂志11月7日号上谈到第一次听到〈青春~〉这首歌的印象时就说:“感觉像是比较接近那时侯听到〈玻璃的少年〉这歌时的那种怀旧感”。“青春AMEGO”的这种“怀旧感“,一定是男女老幼都共通的东西。。。。。JOHNNYS的这种“不随波逐流”“永远不变”的东西,也许正是植根在日本人心中的原风景吧。
--------------------------------------------------------------------
〈青春AMIGO〉为什么会热卖??
???????????????????????????????????????????? TEXT BY 市川哲史
最近,编辑部收到了很多诸如“青春AMIGO这首歌为什么会爆卖,请音乐评论家分析一下”这样的读者来电。喂~还真是直接那~~
在CD出道前已经人气大爆发中的KAT-TUN,团员龟梨单独先行一步出道----这的确是很大的一个因素。至于电视剧主题歌的TIE-UP效果,这次倒是没有什么关系。在我看来,我可以断言〈青春AMIGO〉的热卖原因是“凭乐曲一个要素制胜”!
旋律虽然是JOHNNYS“王道”系,但音感大家都感觉出来特别奇怪了吧。正因标题是“AMIGO”,所以曲调有拉丁和巴西曲风感觉还可以理解,但在前奏和间奏部分又用到了电吉他的音色和旋律段,不知为何很像是西部剧,说是西部剧吧但又有弦乐在里面。在乐曲结尾又用到了西班牙打击乐器,简直就是让人晕头转向的一首流行曲。
在歌词方面,讲的是“2个人永远是一体的”(“二人で一つ” ),“打遍地方无敌手”(“地元じゃ负けしらず” )的好朋友,“抛弃了家乡 ”(“ふるさとを舍てさり” ),在都市“追求著天大的梦想”(“でかい梦を追いかけ? ”),但是“被那一票人马追杀”(“例の奴らに追われてるんだ”),最后历尽艰辛终于在幽暗的小巷里(“暗い路地裏 ”)再会? ,其中一个却已是奄奄一息------这个歌词所表现的故事,其实是JOHNNYS音乐剧一贯的“真髓”。也正因为如此,这种“无处为家”的感觉就更进一步无限扩大了。
本来日本民族,在遗传基因上来讲就是非常喜欢这种无国籍的感觉。再进一步来说,声质高低完全相反的山下和龟梨的声音合起来,很漂亮地互相削弱为了“细微声”,这也非常能触动日本人的心弦。
在这种意义上来说,这首歌是一首“最新”包装的“正统”歌谣曲。年轻一代会觉得很新鲜,年老的一代又会觉得很亲切,充满了哪个世代都照顾到的卖点呢。可以说是卖点的“百货店”一样的状态呢。
话虽如此,把这些放到“FANTASTIPO”(YUKA注:是JOHNNYS组合KINKI KIDS的堂本刚和TOKIO的国分太一,依照两人主演的同名电影里的角色名义所组的期间限定组合所推出的单曲),放到“青春AMIGO”里,正因为是“期间限定组合”,所以可以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从这两个组合的先后来考虑,能玩到如此程度还真是让人无法结构(YUKA注:原文用了“デフォルメ”这个词,我翻译成了“结构”,但也许不准确,所以这句话可能看起来怪怪的~~)。“为所欲为”的JOHNNYS,真是恐怖。
- 3 - _2006/6/1 16:29:00
http://www.loveayaya.com/bbs2/dispbbs.asp?boardID=11&ID=10010
[情报]11/29修二と彰「青春アミーゴ」销量100万枚突破!
修二と彰、1年7ヵ月ぶりの快挙!シングルで100万枚突破!
TVドラマ『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から誕生した、KAT-TUN?亀梨和也とNEWS?山下智久の期間限定スペシャル?ユニット、修二と彰のシングル「青春アミーゴ」が登場4週目でミリオン突破を果たした(累積売上105.9万枚/週間売上11.4万枚)。
●シングル?ミリオン作品(最近5作/達成順)
ミリオン達成日付 到達週数 タイトル アーティスト 発売日
2002/11/25 17 independent(『H(independent,July 1st,HANABI)』(3曲A面)) 浜崎あゆみ 2002/7/24
2003/3/24 2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シングル?ヴァージョン) SMAP 2003/3/5
139 地上の星/ヘッドライト?テールライト 中島みゆき 2000/7/19
2004/5/17 62 さくら(独唱) 森山直太朗 2003/3/5
2005/12/5 4 青春アミーゴ 修二と彰 2005/11/2
====================================
翻译:
因TV剧『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诞生的KAT-TUN?龟梨和也和NEWS?山下智久组成的期间限定组合“修二和彰”发行的单曲「青春アミーゴ」仅四周时间,销售量就火速突破了百万(累计销量105.9万张/本周销量11.4万枚)
[表格里是最近5张破100W的作品,自2002年7月至今,日本乐坛共贡献了5张百万单曲。其中包括02年滨崎步的《independent》、03年smap的《世界唯一的花》、中岛美雪的《地上的星星》以及04年森山直太郎的《樱花》。以上四只单曲分别用了17、2、139以及62周的时间跨人百万行列。而今年在《青春amigo》之前,百万答卷上是一片空白。在唱片市场普遍低糜的情况下,《青春amigo》仅仅用了四周不到的时间就成功杀人百万之列]
- 3 - _2006/6/1 17:05:00
[新闻]1.15「青春amigo」选拔内定
「青春アミーゴ」センバツ内定
KAT―TUN・亀梨和也(19)とNEWS・山下智久(20)による期間限定ユニット「修二と彰」の「青春アミーゴ」が14日までに、第78回センバツ高校野球大会(3月23日から12日間)の開会式人場行進曲に内定した。関係者によると、17日の運営委員会で正式に決定する見通し。同曲は昨年11月2日の発売以来、大ヒットとなっている。
センバツ行進曲は毎年、世代を超えて親しまれる高校野球のイメージに合致する楽曲が選ばれる。球児たちの歩みに合わせて甲子園球場で演奏されることは、国民的ヒット曲の証明だ。「青春アミーゴ」は、亀梨と山下が掛け合いで歌う男同士のデュエット曲。昭和歌謡曲風の懐かしいアレンジと歌いやすさが受け、従来のファン層に加え中高年層にまで浸透した。
発売と同時に全国のCD店から追加注文が殺到。発売からわずか4日で100万枚を出荷し、05年の「オリコン年間ランキング」1位に輝いた。その後も勢いは衰えず、年明け後のオリコンチャートで1位に返り咲き、約175万枚まで売り上げを伸ばしている。
「修二と彰」は、亀梨と山下が出演し、昨年10~12月に放送された日本テレビのドラマ「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から誕生。「青春…」は同ドラマの主題歌で、ユニットの活動期間は当初から昨年いっぱいの期間限定。コンビとしての活動は終了している。
亀梨は、小学校から中学校まで本格的に野球に取り組んだ野球少年。小学校6年のときには軟式野球の世界大会に日本選抜チームの一員として出場した実力の持ち主。芸能界人りしたため野球は断念したが、行進曲に正式決定すれば、歌で“甲子園出場”を果たすことになる。
【歴代行進曲】
70回 1998年 硝子の少年(KinKi Kids)
71回 1999年 長い間(Kiroro)
72回 2000年 First Love(宇多田ヒカル)
73回 2001年 TSUNAMI(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ビートルズメドレー
74回 2002年 明日があるさ(坂本九/ウルフルズ/Re:Japan)
75回 2003年 大きな古時計(平井堅)
76回 2004年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SMAP)
77回 2005年 君こそスターだ(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
78回 2006年 青春アミーゴ(修二と彰)
- 3 - _2006/6/1 20:12:00
修二と彰、大記録達成!TVドラマのキャラクター史上初の2週連続首位!
TV系ドラマ『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から誕生した、KAT-TUN?亀梨和也とNEWS?山下智久のスペシャル?ユニット、修二と彰の「青春アミーゴ」が先週に引き続き首位を獲得。売上枚数は2週目にして早くも77.1万枚(週間売上は25.0万枚)に到達と、今年の現時点での売上No.1シングル、Mr.Children「四次元 Four Dimensions~」の2週目時点の売上71.0万枚を上回る今年最高のペースで推移している。TVドラマの登場キャラクターによる2週連続首位は史上初。
--------------------------------------------------------------
大概翻译
「青春アミーゴ」连续2周夺冠,目前位居ORICON第一,而两周的销量已经达到77.1万。已经超过到目前为止今年单曲销量第一的Mr.Children「四次元 Four Dimensions~」发售两周的销量71.0万。
「青春アミーゴ」同时也是史上首次连续剧角色歌曲ORICON连续两周夺冠。
- 3 - _2006/6/1 20:59:00
http://www.imgblogs.com/aki/4995/
其次说到山下在最近两本杂志中关于PK组修二&彰的发言。
稍微引用一两句话。
MYOJO
因为最近总是跟龟在一起,如果有一天没见面,就会想“最近都没有跟龟见面”呢!虽然以前曾经有过误会,但是误会解开了,也发现我们有很多地方想法很相似。现在总觉得要是还能在一起工作就好了!而且,平时也想一起出去玩呢!!
POPOLO
修二和彰的[青春アミーゴ]卖过了百万好高兴啊!虽然是电视剧的期间限定组合,可是这样解散的话会很寂寞呢!我和龟分别在NEWS和KAT-TUN中活动,一年大约有一次演唱会,修二和彰也能一起同时活动就好了。就好像亮同时在NEWS和关8中活动一样呢。
跟龟一起狂唱卡拉OK了。
虽然很忙,但我很有活力哦。之前,现场上过唱歌的节目之后,一块回家时,曾一起吃饭并去唱卡拉OK呢。[青春アミーゴ]就不用说了,而且龟唱[colourful],我唱[绊]呢。但是说到动作,在卡拉OK里没有跳舞呢。之后,又轮番唱KinkiKids的歌呢。一去就变得想唱3个小时呢!
- 3 - _2006/6/2 16:50:00
http://yukaworld.blogbus.com/logs/2005/11/
这两篇专业分析,着眼点不一样,但立意却是相同的,即〈青春AMIGO〉的成功是“JOHNNYS王道”的成功。对此,我想说说我个人的一些也许很文不对题的见解。
其实JOHNNYS帝国,虽然时至今日仍是日本艺能界第一大霸主,地位坚不可摧,但日本的JOHNNYS热早在10几年前随着少年队和光GENJI的落目而褪去了。在少年队和光GENJI之后推出的组合,赢得了国民性人气的,就只有SMAP一个。近10年来,JOHNNYS的市场被局限在了一个很小的范围内,除了SMAP,JOHNNYS的受众渐渐变为了极少一部分狂热的FANS。但靠着无人可匹敌的造星体系与煽动日本女人特有的追星空虚病和狂热症的手段,依仗着有将近100万会员的JOHNNYS家族的后援,JOHNNYS事务所的吸金能力仍保持着日本艺能界第一。但是,与10年前不同的是,JOHNNYS的偶像们已经不再是在舞台上载歌载舞,蹦蹦跳跳的“偶像歌手”(アイドル,IDOL),而成了在电视上的综艺节目中天天露脸的揷科打诨的“艺人”(タレント,TALENT)。SMAP向电视界大举进攻并大获成功为JOHNNYS打开了偶像市场不景气的局面,开拓了新的疆域,从此JOHNNYS偶像就立足于电视,造成了综艺搞笑占先,歌艺舞艺其后这么一种完全月兑离了JOHNNYS传统的奇怪景象。
JOHNNYS目前旗下的组合里,有所成就的全部“年岁已高”,各个都偏离了JOHNNYS的王道,唯一走JOHNNYS王道的清爽明朗朝气少年路线的NEWS,完全一派往昔JOHNNYS偶像的风貌,而且事务所特意安排他们只出CD和举办演唱会,而没有综艺节目,市场反应却远低于JOHNNYS事务所的预计。反而走叛离JOHNNYS路线,走狂野性感又有点阴暗感“牛郎”路线的KAT-TUN,没有推出CD却已是人气爆棚甚至失控。这一切,都一定令一手缔造了JOHNNYS帝国的社长JOHNNY喜多川非常失望。因为对他来说,虽然现在的事务所的确仍在日进斗金,但经营方针和风格以及目前的局面却已经完全背离了他创建JOHNNYS的初衷。
喜欢棒球运动和舞台剧的喜多川社长,一生崇尚和追求的都是少年梦想,希望,光明与极致的美感和娱乐享受。对他来说,这些因素不是割裂的,而是可以结合为一体的,他想让美少年们在一个乐园里无忧五虑尽情展现少年的美,青春,活力,并把这种快乐传递给大众,而实现他的这个理念的载体,就是JOHNNYS帝国。后来的JOHNNYS发展成现在这样一个拥有15个关联公司,每年的营业收人以数百亿日圆计的巨厦,则完全是出乎喜多川社长意料的。但他对于赚钱并不是那么感兴趣。对他来说,无论何时,JOHNNYS的世界都是他的梦想寄托,而并不是赚钱工具。这一点从JOHNNYS至今仍采用合伙制,而坚持不上市就可以看出来(比其规模要小的另两家日本艺能界巨头“吉本兴业”和“HORIPRO”都已早早就在东证一部上市)。而且JOHNNYS事务所也从不像“研音”,“BURNING”那样搞并购收购,而是完全自成一家式的“封闭性”经营。由此也可知,喜多川社长做出任何一项决定的动机,都绝对不仅仅是为了商业利益那么简单,因为JOHNNYS并不是他的商业工具,而是他倾注了一生心血,寄托了他全部梦想的一项宏伟的事业。
话题到此终于可以落到“修二与彰”这个组合。的确从各方面看,这都是个奇怪不合情理的组合。一方面,龟梨和也本身的团体KAT-TUN尚未推出过CD,龟梨却先于团体一步出了CD。另一方面,KAT-TUN和NEWS的风格完全不搭调,凑在一起明显是很生硬。很多人怀疑喜多川社长别有用意,猜来猜去,争论不休。其实,我说这根本表想那么复杂,喜多川社长推出这个组合,完全出于他自己的趣味,也就是一次“玩乐之举”,而他的内心里,也真的是希望借由“修二与彰”,带动起哪怕只有一瞬的“JOHNNYS王道”的复活。
市川哲史先生的那篇评论里,从〈青春AMIGO〉的歌词分析出歌词所表达的故事,“其实是JOHNNYS音乐剧一贯的“真髓”这个结论。喜多川社长,对于音乐剧有异常的执着,本人还亲自创作剧本,包办导演,演出指挥,制作人,推出了多出集各种娱乐表演要素于一身的,类似于拉斯维加斯上演的那种大型ENTERTAINMENT SHOW的原创的舞台剧。JOHNNYS的偶像们,也无一例外都要有演出舞台剧的经验。原本触发他创立JOHNNYS事务所的动因,就是〈西街故事〉这部电影。1962年,他和朋友去看了这部电影,被其所深深打动,由此立志要在娱乐事业方面有所作为,也由此树立了他一生的“西街故事情结”。喜多川社长的创作里,少年,不屈服于瀑力的友情,对立帮派的恩怨情丑,是必不可少的要素。〈青春AMIGO〉的歌词,虽然作词并不是喜多川社长本人,但明显可见他的影子。曲风上走正统派JOHNNYS歌谣曲的路线,也恐怕是社长的创意。而龟梨和也山下智久也是目前JOHNNYS年轻一代里最有“JOHNNYS味道”的,也是最受社长信赖和器重的,所以当然是不二人选。所以说“修二与彰”这个组合,我觉得是先有电视台的企画,然后喜多川社长一时兴起,根据他的意志为这个期间限定组合定下了风格基调,除了满足下自己的玩乐心以外,目的是让世人知道,真正的JOHNNYS是这样子的!这才是JOHNNYS的王道!!而〈青春AMIGO〉的成功,当然与JOHNNYS的商业宣传运作密不可分,但获得如此超越年龄的广泛支持,依稀可见昔日少年队的荣光,也证明了王道JOHNNYS的魅力是超越了时代,永远不灭的(我怎么好象JOHNNYS宣传部长的口口勿?~~笑)。喜多川社长也一定会感到非常欣慰吧!!
他老人家心情好了,那么-----
拜托了,明年让KAT-TUN出道吧!!!!~~(这好象才是我这篇长文的目的?!~笑)
yuka 发表于 2005-11-30 08:55:18|阅读全文|评论(0)|引用(trackback0)|编辑
- 3 - _2006/6/2 17:14:00
亀梨&山下で新ユニット結成
KAT―TUN・亀梨和也(19)とNEWS・山下智久(20)が期間限定の新ユニット「修二と彰」を結成、11月2日にシングル「青春アミーゴ」を発売することが22日、発表された。ジャニーズ事務所の新時代を背負う人気者2人による強力ユニット。CDデビューしてないKAT―TUNの亀梨にとっては初CD。年末に向けお茶の間の話題をさらいそうだ。
日本テレビ系の学園ドラマ「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10月15日スタート、土曜後9・00)で初共演する2人が歌でも異色ユニットを結成することになった。
まるで演歌歌手のような名前「修二と彰」は役名の桐谷修二(亀梨)と草野彰(山下)から。ジャニー喜多川社長が20日深夜まで悩み抜き、やや若いイメージの「修二&彰」、お笑いコンビのような「修二彰」などの候補の中から、あえて今ドキの2人のイメージから最もかけ離れたコンビ名に決めたという。
2人も「本当にその名前なんだ~」とびっくり。ジャニーズでは堂本剛&国分太一の「トラジ・ハイジ」が映画から飛び出し、今年1月にシングル「ファンタスティポ」を発売したが、ドラマから生まれるユニットは初。「これまでにないドラマから出てきた異色のユニット。色々な意味で僕自身も楽しみです」(亀梨)、「NEWSとは違った自分が出せれば」(山下)と期待感いっぱい。
シングルには「修二と彰」として歌う同ドラマの主題歌「青春…」に加え、山下が出演したドラマ「ドラゴン桜」の挿人歌「カラフル」(山下作詞)、亀梨が出演した「ごくせん」の挿人歌「絆」(亀梨作詞)のソロ曲がファンの熱い要望に応えて初CD化され、収録されるのも話題だ。
ステージ衣装もドラマに合わせ制服。「制服だと踊りにくいかな?どうしようか?」と仲良し同学年コンビは早くも“戦略”を練っている。「青春…」はKAT―TUNやNEWSの曲調とは違い、歌謡曲テイスト。新ユニットでまた新たなファンを開拓しそうだ。
- 3 - _2006/6/2 17:15:00
KAT-TUNが「24時間テレビ」メーンパーソナリティー
人気グループのKAT-TUNが、日本テレビ系「24時間テレビ29 愛は地球を救う」(8月26日、27日放送)のメーンパーソナリティーを務めることが1日、ジャニーズ事務所から発表された。
同事務所のジャニー喜多川社長は「メンバー全員も成人し、世の中の役に立つことをやっていかなければいけない」と番組参加意図を説明した。日本テレビの渡辺弘制作局長は「彼らは時代を担っている。(彼らの参加で)番組も大きくなり、彼らも成長してくれれば。KAT-TUNにしかできない24時間テレビにしたい」と期待を寄せている。
今年のテーマは「絆」。メンバーは企画段階から参加してアイデアを出す予定で、その1つが24時間テレビ特製Tシャツのデザイン。定番の黄色を一新させて他の色になる可能性もある。
また、24時間テレビ内のスペシャルドラマに主演する。「実話をもとにした感動ドラマになる」(渡辺氏)。さらに、番組ではメンバーの亀梨和也(20)とNEWSの山下智久(21)によるユニット「修二と彰」が歌った大ヒット曲「青春アミーゴ」をテーマにした企画も予定。
亀梨は今回の大役に「これを機に人としてひと回りもふた回りも、考えや心が大きく豊かになれれば。しっかりと愛をもって番組に参加していきます」と大張り切り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