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广告数量与艺人形象的关系(禁掐禁黑)

打印

5555条/页,1页

1
您是第3065位读者

楼主 重开学术2006/9/1 22:17:00

团体的不算,没出道以及出道不到1年的不算

有些人说上基本上能保持一定数量的CM,不管公司、品牌怎么换,每年总有这么几个

有些人代言了一个牌子很多年

可是就是有些人怎么也接不到CM或者少得可怜,1年有1年没有

也并不是人气的关系

这些人的形象是不是具有某种局限性呢?

昨天某家fans到后来讨论其他问题了。今天大家好好来

==========

资料:

目前J家人手上的广告合约:

● 東山紀之
アサヒビール(株)
アクアブルー

● 中居正広・稲垣吾郎
明治製菓(株)
アーモンドチョコレート     
 
● 中居正広
日清食品(株)
日清のどん兵衛
   
JRA(企業)
日本中央競馬会
 
ダンロップファルケンタイヤ(株)
ダンロップデジタイヤ      
 
● 木村拓哉
富士通(株)
FMV
   
トヨタ自動車(株)
カローラ フィールダー/カローラ ランクス 
 
日本コカ・コーラ(株)
GEORGIA   

(株)マンダム
GATSBYムービングラバー
 
(株)ニコン
デジタルカメラ
※9月1日(金)からOA開始予定     
 
● 草剛
トヨタ自動車(株)
トヨタレンタリース   

ヤマサ醤油(株)
昆布ぽん酢 
 
ピー・アンド・ジー・ノースイースト・アジア・ピーティーイー・リミテッド
アリエール
 
社団法人地上デジタル放送推進協会 
地上デジタル放送普及促進       
 
● 香取慎吾
明治製菓(株)
明治ミルクチョコレート    

味の素(株)
ピュアセレクトマヨネーズ/冷凍食品シリーズ
 
オムロンヘルスケア(株)
健康医療機器「カラダスキャン(体組成計)」   

シャープ(株)
AQUOS 
 
(株)日本航空
JAL悟空

● 城島茂・山口達也
日清オイリオグループ(株)
ヘルシーリセッタ・日清オイリオギフト・日清キャノーラ油
 
● 国分太一
日清食品(株)
チキンラーメン   

森永製菓(株)
森永ココア
 
アサヒビール(株)
スーパードライ   

松下電工(株)
ツインPa
 
● 国分太一・松岡昌宏
松下電工(株)
わが家見なおし隊キャンペーン     
 
● 松岡昌宏
(株)ヤクルト本社
タフマン     
 
● 長瀬智也
(株)ロッテ
トッポ
   
富士写真フイルム(株)
デジカメプリント・写ルンです
 
サントリー(株)
マグナムドライ   

(株)ロッテ
クーリッシュ 
 
マツダ(株)
試乗キャンペーンCM     

● 堂本光一
森永製菓(株)
ダース     
 
● 堂本剛
森永製菓(株)
ハイチュウ
 
● 岡田准一
江崎グリコ(株)
ポスカム
   
(株)資生堂
UNO
※9月10日(日)からOA開始予定


●櫻井翔
(株)資生堂
UNO
※9月10日(日)からOA開始予定


● 滝沢秀明
オリンパス(株)
企業CM 
 
エイエムオー・ジャパン(株)
コンプリートモイストプラス
 
  明治製菓(株)
アミノコラーゲン
      
 
● 今井翼
ハウス食品(株)
とんがりコーン 

● 山下智久
森永乳業(株)
エスキモーMOW 
 
コミー(株)
TBC
 
● 手越祐也
ハウス食品(株)
バーモントカレー

●錦戸亮・大倉忠義
大塚製薬(株)
オロナミンCドリンク



木村拓哉 5
香取慎吾 5
長瀬智也 5
国分太一 4.5
中居正広 3.5
草剛     4
滝沢秀明 3
山下智久 2
松岡昌宏 1.5
岡田准一 1.5
近藤真彦 1
東山紀之 1
堂本光一 1
堂本剛   1
今井翼   1
手越祐也 1
稲垣吾郎 0.5
城島茂   0.5
山口達也 0.5
櫻井翔   0.5
錦戸亮   0.5
大倉忠義 0.5

三宅健     0
井ノ原快彦 0
坂本昌行   0
森田剛     0  
長野博     0
大野智     0
相葉雅紀   0  
二宮和也   0 
松本潤     0
渋谷すばる0
丸山隆平0
安田章大0
大倉忠義0
村上信五0
横山裕0
小山慶一郎0
加藤成亮0
増田貴久0

=======================

由于一个产品有它的推广期、上升期和衰落期

到了一定时期换广告代言人或者投资新产品广告是很正常的事情

所以正好现在广告合约结束的妈请上去年或者今年年初的广告代言合约

另外,一个品牌一个产品的广告算一个系列或多个系列这些都算一个广告合约

希望表把具体的系列广告的各个版本名称贴出来,这个说明不了问题


- 2 - 这个2006/9/1 22:23:00

没有算KAT-TUN的?

- 2 - lz2006/9/1 22:25:00

ls kt出道不到一年,没法算。日本CM签约一般是2年,刚拿到的代言以后会如何没法预料,这里总结规律性的东西。

这贴真没kt什么事

- 2 - .....2006/9/1 22:25:00

昨晚lz说了,只算出道一年以上的

- 2 - .....2006/9/1 22:26:00

lz你先提点自己的观点,全是资料不好人手

- 2 - lz2006/9/1 22:40:00

其实我昨天已经说了一点了,top除外。余下人的广告多少与fans内人气高低其实关系并不大

而有特色的艺人往往比较容易接到广告。这里的特色是指一想到某件产品就能想到这个人,比如吃的--〉shingo,生活用品--〉国分,男性化妆品-->老头、大神、准一、P

而相对接大不到个人广告的人,集中在V团、A团、8团和N团,而他们的特点就是团体活动比较多,个人形象在平时的常规节目中很难突出。

而这些团体中能接到广告的,非top就是最近有个人工作的

艺人的广告多少也与艺人的活动广泛性有关。如果节目的赞助商面广了,自然被找到代言这个赞助商的产品的机会就多。

我们可以很容易发觉,J家团体刚出道时候的代言品牌基本是一致的,集中在lotto、NTT、大冢制药、森永集团等。而一旦这些消费群体集中在TEEN和F1层的产品代言交到下一代的手里,似乎接广告就要靠个人的发展了。

以上个人意见,大家继续补充

- 2 - KT饭2006/9/1 22:43:00

KT就算才出道不满一年

可是他们的CM有些是从02年就有的了

一直到现在~~~

- 2 - 问:2006/9/1 22:44:00

那个几点五的点五是什么意思呀?

- 2 - 其实2006/9/1 22:47:00

我有点奇怪为什么jun没有,感觉他个人形象还算突出吧

- 2 - 代答2006/9/1 22:48:00

那个几点五的点五是什么意思呀?

-----

两个人一起的,每人算0.5

- 2 - lz2006/9/1 22:48:00

双人的CM算一半

团体的不算,因为团体广告有团体版本也有个人版本,所以比较复杂

但是团体广告都以推团体形象为主,基本与个人形象没什么关系

- 2 - 2006/9/1 22:49:00

不许歧视我们KT

AK不都有单独CM吗?

- 2 - 问:2006/9/1 22:49:00

代答2006-9-1 22:48:00

那个几点五的点五是什么意思呀?

-----

两个人一起的,每人算0.5

----------------

那么TT合接的不算0。5亚?

- 2 - 其实2006/9/1 23:03:00

除了S团和N团

其余谁家谁是TOP我都搞不清楚....

- 2 - lz2006/9/1 23:03:00

kt妈表急,J家刚出道的时候存在CM报销的一段时期,所以为了对其他团公平,我认为这个时期的CM不能划人讨论范围。并且没有人知道2年以后kt的个人广告代言情况会怎么样(我没记错,他们个人广告代言是从今年开始的吧),所以现在讨论了,又破坏了此帖的学术性。

- 2 - lz2006/9/1 23:14:00

以下为非官方资料:arashi
粗体部分为个人CM


2000年
 
2000年4月15日~ 森永乳業 「エスキモーpino 」 二宮くん、相葉くん 
2000年7月3日~  ブルボン 「プチ」 
2000年11月1日~ ブルボン 「プチ」 第2弾 
2001年
 
2001年1月1日~1月3日  マクドナルド 「嵐のあいさつ編」
2001年1月4日~1月31日  マクドナルド 第1弾 「サーモンマック・ムニエル風」
「洋梨グランベリーパイ」「シャカシャカポテト」
2001年2月6日~ ブルボン 「プチ」 第3弾 
2001年2月5日~2月7日  マクドナルド 「オイシサの嵐キャンペーン第2弾予告」
2001年2月8日~2月28日 マクドナルド 第2弾 「てりやきチキンバーガー」「チキンバーガー」
2001年3月6日~ ブルボン 「プチ」 第4弾 
2001年3月30日~4月1日 マクドナルド 「オイシサの嵐キャンペーン第3弾予告
2001年4月1日~ マクドナルド第3弾 「マックリブ」
2001年6月13日~ ブルボン 「プチ」 第5弾 
2001年10月28日~ ブルボン 「プチ」 第6弾 
2002年
 
2002年2月19日~ ブルボン 「プチ」 第7弾 
2002年4月6日~4月9日 森永乳業 「エスキモーpino 」 「解説篇」 嵐全員 
2002年5月4日~5月17日 森永乳業 「エスキモーpino 」 「ドッジボール篇」
2003年
 
2003年3月19日~ コカ・コーラ 「みんなでエントリー編」
2003年4月5日~ 森永乳業 「エスキモーpino 」 
2003年5月3日~ 森永乳業 「エスキモーpino 」 「キャンペーン」編
2003年6月2日~ ハウス 「オーザック  スパイシーマヨネーズ」
2003年6月末~ ハウス 「オーザック  ピカンチバージョン」
2003年7月5日~ コカ・コーラ 「バーベキュー」編 二宮くん、櫻井くん、松本くん
2003年7月15日~ コカ・コーラ 「キャンプファイヤー」編 櫻井くん、大野くん、
2003年11月24日~ ハウス 「オーザック 磯のり塩 石焼ビビンバ」
2004年
 
2004年3月8日~ ハウス 「オーザック ベーコンペパー味」
2004年6月28日~7月4日 PARCO 「いざッ、グランバザーセール」
2004年7月5日~ ハウス 「さわやか吐息スーパーカテキン」 相葉くん 松本くん
2004年9月9日~ ハウス 「オーザック カルビ焼禸味」 ※CMは変わらず
2004年11月1日~ ハウス 「さわやか吐息スーパーカテキン」 相葉くん 松本くん 新CM
2004年11月15日~ ハウス 「オーザック チキンコンソメ味」※CMは変わらず
2005年
 
2005年1月27日 ~ (株)城南進学研究社 城南予備校 櫻井くん(関東地区のみ)
2005年2月14日 ~ ハウス 「オーザック ジューシーバーベキュー味」卓球編
2005年6月29日 ~ ハウス 「オーザック ジューシーガーリックチーズ味」
2005年11月21日~ ハウス 「オーザック 塩だれカルビ味」
2006年
 
2006年2月1日~ 花王 「8×4」 2006年CM曲
2006年3月13日~ 武田食品工業(株)「C1000タケダ」

- 2 - ,,2006/9/1 23:18:00

那么TT合接的不算0。5亚?

==================

你做好功课再来挑刺

TT现在手上没合接的广告

只有单独的

- 2 - 果然2006/9/1 23:24:00

KK家的不进来掐

就没人气

- 2 - lz2006/9/1 23:26:00

以下为非官方资料:V6

(未标CM合约结束期限的,以Johnnys官网资料为准)

V6的情况比较特殊,往往采取20thC和ComingC的组合,3人组合要说个人CM也可以,要说不是也可以(因为本来公司就推这种3人一组的组合形象)大家可以议一议

坂本 昌行
                         

1997年2月~7月
 ケンタッキーフライドチキン「ドラムキッズ」
 
1997年11月~
 JR西日本「シュプール号」
 
2000年4月1日~
 キリン「トロピカーナ」
 
2005年11月~ ハウス食品「ウコンの力」

 
長野 博
                         
1997年2月~7月
 ケンタッキーフライドチキン「ドラムキッズ」
 
1997年11月~
 JR西日本「シュプール号」
 
2000年4月1日~
 キリン「トロピカーナ」
 
2005年11月~ ハウス食品「ウコンの力」


  井ノ原 快彦
                         

1997年2月~7月
 ケンタッキーフライドチキン「ドラムキッズ」
 
1997年11月~
 JR西日本「シュプール号」
 
2000年4月1日~
 キリン「トロピカーナ」
 
2003年3月~
 コカ・コーラ
 
2004年 日興コーディアル証券・LAWSON「ピーカブー」
2005年11月~ ハウス食品「ウコンの力」

森田 剛
                         

1996年
 森永製菓「チョコモナカジャンボ」
 
1996年12月~
 ソニーコンピュータ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FORMULA1」
 
1997年
 森永製菓「チョコモナカジャンボ」
 
1997年1月~
 森永製菓「チョコフレーク」
 
1997年2月~7月
 ケンタッキーフライドチキン「ドラムキッズ」
 
1997年12月~
 進研ゼミ中学講座・高校講座
 
1998年
 森永製菓「チョコモナカジャンボ」
 
1998年3月~9月  
 カルピスウォーター
 
1999年1月~
 進研ゼミ高校講座
 
1999年3月19日~
 MIKI HOUSE
 
1999年3月~
 カルピスウォーター
 
1999年5月~
 森永製菓「チョコモナカジャンボ」
 
1999年8月~
 関西セルラー
 
1999年8月~
 森永製菓「小枝」
 
2001年1月~
 ハウス「バーモントカレー」
 
2001年9月~12月
 森永製菓「小枝」
 
2002年
 森永製菓「小枝」
 
2003年11月~
 森永製菓「小枝」
 


三宅 健
                         

1996年
 セガ「プリファン」
 
1996年
 明治製菓「チョコ・ボウ」
 
1996年
 明治製菓「タ・コーン」(関西)
 
1996年12月~
 ソニーコンピュータ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FORMULA1」
 
1997年2月~7月
 ケンタッキーフライドチキン「ドラムキッズ」
 
1997年11月~
 ミサワホーム
 
1997年12月~
 進研ゼミ中学講座・高校講座
 
1998年3月~9月  
 カルピスウォーター
 
1999年1月~
 進研ゼミ高校講座
 
1999年3月19日~
 MIKI HOUSE
 
1999年3月~
 カルピスウォーター
 
1999年8月~
 関西セルラー
 
2001年1月~
 ハウス「バーモントカレー」
 
2001年9月~12月
 森永製菓「小枝」
 
2002年
 森永製菓「小枝」
 
2003年11月~
 森永製菓「小枝」
 


岡田 准一
                        
1996年
 森永乳業「ピクニック」
 
1996年
 セガ「プリファン」
 
1996年12月~
 ソニーコンピュータ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FORMULA1」
 
1997年2月~7月
 ケンタッキーフライドチキン「ドラムキッズ」
 
1997年12月~
 進研ゼミ中学講座・高校講座
 
1998年3月~9月  
 カルピスウォーター
 
1999年1月~
 進研ゼミ高校講座
 
1999年3月19日~
 MIKI HOUSE
 
1999年3月~
 カルピスウォーター
 
1999年8月~
 関西セルラー
 
2001年1月~
 ハウス「バーモントカレー」
 
2001年9月~12月
 森永製菓「小枝」
 
2002年
 森永製菓「小枝」
 
2003年4月26日~
 コカ・コーラ
 
2003年11月~
 森永製菓「小枝」
 
2004年 サントリー「モルトウィスキー北杜」
2004年11月~ エフティ資生堂「水分ヘアパック」
2005年 サントリー「モルトウィスキー北杜」
2005年 Vodafone

- 2 - 那个2006/9/1 23:27:00

那么TT合接的不算0。5亚?

==================

你做好功课再来挑刺

TT现在手上没合接的广告

只有单独的

=============

那个给某学校做的不是么? 我7月刚在官网上看到的呢

- 2 - 无奈2006/9/1 23:32:00

明摆的问题:

团比个人红的,主要都是团体广告,比如KK,V,A

个人比团红的,主要都是个人广告,比如长濑,大头

有什么好讨论的??

- 2 - ls2006/9/1 23:34:00

如何说明是个人红还是团红?

你去拉T团广告看看。

- 2 - ==2006/9/1 23:41:00

我家儿子们漏了个

森永的MORINAKA JUMBO。。。。

难得一起的广告。泪奔。。。想当年。。。

- 2 - 22楼乱讲2006/9/1 23:55:00

TOKIO的团体广告

绝不比其他团少

甚至还更多呢吧

- 2 - 22L2006/9/1 23:56:00

我的意思是反驳21L的

确实广告多少和fans内人气没有关系

- 2 - lz2006/9/2

我放弃KK了,经常逛的J家fan应援网,实在找不到KK的历年资料

我继续其他团的,希望KK妈自己提供。

- 2 - 2006/9/2 0:03:00

确实广告多少和fans内人气没有关系

================

这个赞同,至少关系不大

以前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就说过:日本经济不是靠J饭来推动的

木村拓哉 5
香取慎吾 5
長瀬智也 5
国分太一 4.5
中居正広 3.5
草剛     4
滝沢秀明 3
山下智久 2
松岡昌宏 1.5
岡田准一 1.5

前十位的,基本都是国民度比较高的,而不是J饭内的人气

- 2 - -fans内人气2006/9/2 0:36:00

这话俺么有看懂

- 2 - lz2006/9/2 0:42:00

回答28L:Jfan双担的很多,fans内人气就是指Jfan群体里的人气,而这人气比较偏

基本集中在KIDS、TEEN、F1,而F2、F3以及日本社会的消费主力M1-M3几乎完全顾及不到

所以广告多少考察的是这个艺人的形象是不是被限定在某一层次上

比如

零食 KIDS、TEEN

化妆品 TEEN、F1、F2、F3、M1

日用品 F1-F3、M1

家电、家具:F1 M1-M3

酒类:F1、F2、M1-M3

汽车:F2、M1-M3

……

如果一个艺人的人气只限定在Jfan的范围,也就是主要消费层为KIDS、TEEN、F1的话,那么他相对能代言的产品就少,得到广告的机会自然就少。

- 2 - /2006/9/2 0:45:00

我家的目前是零食日用品酒类汽车....................

- 2 - ...2006/9/2 0:53:00

以前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就说过:日本经济不是靠J饭来推动的

——————

nod

俺们家卯死了开con,也只能推动当地的经济,米办法推动全日本的

- 2 - 21L2006/9/2 1:04:00

你哪只眼睛看到长濑比T团红了........

- 2 - n妈2006/9/2 1:15:00

大包出演过某薯片的广告
肥手除了咖喱男,还和翅膀上过某广告

- 2 - lz2006/9/2 1:34:00

● 東山紀之
asahi beer(酒)

● 中居正広・稲垣吾郎
明治巧克力(零食) 
 
● 中居正広
日清どん兵衛泡面(普通食品)
   
JRA日本中央競馬会 (企业形象)
 
dunlop轮胎(汽车)
 
● 木村拓哉
富士通FMV(个人电脑)
   
TOYOTA自動車KALOLA(汽车)
 
日本可口可乐GEORGIA(饮料)   

madam GATSBY(男/女化妆品)
 
Nikon D80(专业照相机)
 
● 草剛
TOYOTA自動車(汽车)

yamasa醤油/醋(日用食品) 
 
洗衣粉(日用品)

地上デジタル放送普及促進 (公益广告)     
 
● 香取慎吾
明治巧克力(零食)

味之素调味品/冷冻食品(日用食品)
 
健康医療機器/体脂计(医疗机械)  

AQUOS液晶电视机(电器)
 
日本航空JAL悟空(企业形象)

● 城島茂・山口達也
日清食用油(日用食品)
 
● 国分太一
日清拉面(日用食品)

森永可可(日用食品)

asahi beer(酒类)

松下电工ツインPa灯管(电器)
 
● 国分太一・松岡昌宏
松下售前售后服务(企业形象)   
 
● 松岡昌宏
タフマン(健康饮料)    
 
● 長瀬智也
LOTTE TOP(零食)
   
富士照片冲印(企业形象)
 
三得利啤酒(酒类)

LOTTE TOP Coolish(饮料)
 
马自达汽车试用服务(企业形象) 

● 堂本光一
森永巧克力(零食)    
 
● 堂本剛
森永冲绳限定糖果(零食)

● 岡田准一
glica poscam(口香糖/特殊食品)

资生堂UNO(男性化妆品)


●櫻井翔
资生堂UNO(男性化妆品)


● 滝沢秀明
olympus企业广告(家电/企业形象)
 
AMO滴眼液(日用品)

明治Aminocolla(健康饮料)
      
 
● 今井翼
ハウス膨化食品(零食)

● 山下智久
森永冰淇淋(零食)
 
TBC(男/女化妆品)
 
● 手越祐也
ハウス咖喱(日用食品)

 ●錦戸亮・大倉忠義
大塚製薬维他命C(健康饮料)

==============

现在大家手上个人广告当中,以下这些厂家的广告基本上是由J家长期霸占的,基本是一代传一代,或者前辈代言了,出了新产品找后辈:

asahi beer,JRA,明治巧克力,森永,LOTTE,资生堂UNO,TBC,大塚製薬维他命C

- 2 - 2006/9/2 2:02:00

你哪只眼睛看到长濑比T团红了........
——————
或者应该这么比,长濑在T团里是最红的。。。你有意见吗?

- 2 - 学术2006/9/2 3:44:00

这贴学术……好好8!

- 2 - S團2006/9/2 4:43:00

论广告J家没有谁比得上S团吧。
无论是数量还是身价

别忘了身价哦。
不是所有人代言的身价都一样的。

而且所谓长期霸占只是对某产品,不是对某品牌,
比如说,森永,其实是有很多很多艺人代言的各种产品的。
J家只占很小一部分。

- 2 - orz2006/9/2 8:22:00

迄今为止,JRA的广告代言绝对算不上“由J家长期霸占的,基本是一代传一代,或者前辈代言了,出了新产品找后辈”

日本竞马会到现在也只先后找了木村(98-99)和中居(05-06)这两个杰尼斯的。算不上杰尼斯长期霸占。也不能算是一代传一代。= =

- 2 - ...2006/9/2 8:46:00

jra一般找高仓健、绪形拳、鱼老头这样的明星作代言人。

草弓剪和慎吾作为声优参演过01年的广告。

(スポーツニッポン) - 11月4日6時3分更新

<script src="http://www.google-analytics.com/urchin.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 2 - 嗯~2006/9/2 9:39:00

2006-9-2 2:02:00
你哪只眼睛看到长濑比T团红了........
——————
或者应该这么比,长濑在T团里是最红的。。。你有意见吗?
-------------
比主持才能不如LEADER和太一
比亲和力不如山口
比舞台剧比表演功力不如MABO
红不红不知道

- 2 - nage2006/9/2 10:17:00

红不红不知道

- 2 - 想起来2006/9/2 11:48:00

和人联合主演广告,不能算0.5个吧,因为付给本人的钱,还是那个价码,不打对折

否则木村给日本コカ・コーラ做的GEORGIA,也得算半个了= =   

- 2 - HSM2006/9/2 11:59:00

那么TT合接的不算0。5亚?

==================

你做好功课再来挑刺

TT现在手上没合接的广告

只有单独的

=============

那个给某学校做的不是么? 我7月刚在官网上看到的呢

-------

汗。。。谢谢这位同学啊,有注意到是他俩配的广告歌,感动。。。

但是,我这当妈的得跳出来说句HD话,这东西顶多也就算是个0.25,泪。。。。

- 2 - ...2006/9/2 12:00:00

唱广告歌……不算代言的

- 2 - 。。。2006/9/2 12:49:00

2006-9-2 2:02:00
你哪只眼睛看到长濑比T团红了........
——————
或者应该这么比,长濑在T团里是最红的。。。你有意见吗?
-------------
比主持才能不如LEADER和太一
比亲和力不如山口
比舞台剧比表演功力不如MABO
红不红不知道
==========================================
这算黑还是掐。。。

- 2 - ...2006/9/2 13:06:00

唉...T團最近招惹誰了?

- 2 - 摆明了是2006/9/2 13:22:00

唉...T團最近招惹誰了?

------------------

内哄嘛

- 2 - 摆明了2006/9/2 13:27:00

wj

ls不hd

49 2006/11/14 13:19:00

学术贴

50 2006/11/14 13:26:00

244的那个车广告已经over了?

51 YES2006/11/14 13:28:00

244的那个车广告已经over了?
--
早已。

52 2006/11/14 13:57:00

比主持,比亲和,比舞台,但这些不是红啊,比剧的多少了,人气高低了,红要比这些才好,长濑是T团的TOP

53 52楼2006/11/14 14:01:00

扯远了

54 没有这么比的2006/11/14 14:05:00

比主持才能不如LEADER和太一
比亲和力不如山口
比舞台剧比表演功力不如MABO
红不红不知道
==========================================
那么这4个哪个在drama比长濑强了??
表拿别人的强项和别人的弱项比!

55 这贴2006/11/14 14:49:00

说学术又不够学术

说不学术又挺认真的

总之

天团最强

其他无话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5555条/页,1页

1
ZB回复请先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