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情首页 >>闲情II首页 >>闲情II精华

动物会不会因为此次绯闻增加饭团??

作者:包养同鞋 发表于:2006-4-27 16:28:21

-

201

...... 于 2006-4-27 23:03:18 回复:

我倒觉得2ch和uwasa都在帖子里跑马,尤其是2ch,话题到处飞

对比一下,这帖子才是严肃认真正经的经典

顶部底部

-

202

和43楼的探讨 于 2006-4-27 23:03:22 回复:

194就是我。。。

我是真的做好这种心理准备的

明捧暗杀那句真的心惊肉跳的

日揭的反应还算好,去看看日饭的BO,没有不是哭天抢地的

好吧我是给自己找一条心理底线

顶部底部

-

邮箱 203

J认真讨论 于 2006-4-27 23:03:50 回复:

所以说赌注太大。

换作大头,策略一说还说得过去。可是K的话,实在有点难以拿涅

顶部底部

-

204

随便八八 于 2006-4-27 23:05:29 回复:

要捧A早就捧了,并不会因为绯闻就不捧他的,他跟上原的事情事务所根本就全程关注,会被爆出来原因非常复杂。他会被事务所冷也并不是因为谈恋爱本身。
所以说这回就算不捧K,也很难会捧A。
此事一出,K的人气会不会降不好说,可是说会冷K真的是不可能。

顶部底部

-

205

我. 于 2006-4-27 23:06:39 回复:

其实不想正经的,说了那么多.也有安慰自己的成分.

不过做为龟妈,真的希望这儿子好.

不说要他多红,我饭他又不是为了他红.

可是要是以后做了个上不去下不来的角色实在是为难了这孩子.

顶部底部

-

邮箱 206

J认真讨论 于 2006-4-27 23:07:11 回复:

娱乐圈就是这样,你以为风头正劲就天下无敌?

捧杀捧杀,有捧即杀。

所以这两天KO饭欢腾撒花的样子,真是无语。

顶部底部

-

207

J这贴不错 于 2006-4-27 23:07:42 回复:

其实,194楼的猜测未必有错,RF销量不如预期,KT主推的是K,但日本AF专辑单曲购买力不在KF之下,J家一向以市场需求为风向标,也许看准A身上更加有利可图,以此转移目标,不过,现在看来此次事件对KT确实弊大于利,所以这种可能性不大,但也不能完全排除。

 

PS:本人确实不是围巾,这希望哪个参与理性讨论,谢绝人参公鸡

 

顶部底部

-

208

有赌便要博 于 2006-4-27 23:07:43 回复:

虽然我是K饭,但是我不觉得小K有什么不可替代性,既然拿来赌了,就放着胆子去博一记,无输无赢的人生,无趣了。

顶部底部

-

209

我208的 于 2006-4-27 23:08:32 回复:

漏了一句:

不觉得小K有什么不可替代性,当然可以舍出去随便博。

顶部底部

-

210

A的利 于 2006-4-27 23:10:14 回复:

我不是说A身上没利可图,可这孩子太嫩了不是?啥都敢说,张口闭口.

就这样的性格长长久久的下去恐怕还得过两年.

现A还得靠以前的饭撑着.如今没新戏就一con巡回着.又没料爆炒不热.

我实在不想说A.更不想A饭进来掐架,所以不说了.

顶部底部

-

邮箱 211

J认真讨论 于 2006-4-27 23:10:17 回复:

真的没有捧过A?

机会不是没给过他,而且也不是厚K薄A。

KA二者,都不是天生王子相。事务所也在比较权衡,看效果而定发展。

 

顶部底部

-

212

娱乐第一 于 2006-4-27 23:10:30 回复:

真的在认真讨论啊....奇妙

实话他一直有点运气

这次和之前任何一个明星的绯闻没什么差别

稳的住算他能耐

总黑他也腻歪,等被冷

 

 

顶部底部

-

213

随便八八 于 2006-4-27 23:10:44 回复:

207楼的, 你去看看ORICON里RF的单曲和专辑排名再来说这话不迟。

顶部底部

-

214

光看 于 2006-4-27 23:13:21 回复:

RF的销量和K版的品切,J家也不敢跟K说冷就冷.唯利是图才是商家.

顶部底部

-

邮箱 215

J认真讨论 于 2006-4-27 23:14:07 回复:

A嫩?A比K不知道早熟多少个轮回。

一直觉得A是有头脑的,不过性格方面有所缺陷,还不太肯牺牲自我。

他的发展比K平稳太多,如果不做刺头,长红并不困难。

顶部底部

-

216

也来讨论 于 2006-4-27 23:14:35 回复:

207差矣,转移目标还用不着这么大的阵势,J家捧哪个是一句话的事,当初A比较红的时候还不是捧K就捧K的,哪里用得着绯闻啊。

 

顶部底部

-

217

和43楼的探讨 于 2006-4-27 23:15:31 回复:

不是想黑A,只是AK其实利益联系很密切,所以拿来说

K运气的确不错,很多事情看着挺危险的,他倒是都有不错的结果

上2CH看了看,貌似普通日本人扯的老远的。。。MIKA都扯出来了

八卦的很严重。。。

顶部底部

-

邮箱 218

J认真讨论 于 2006-4-27 23:16:44 回复:

肯定不会冷K,不过保也要保的有技巧。

K现在太容易遭人妒嫉,卡通现在的平均主义已经是J家的一种平衡手段了。

顶部底部

-

219

不知道 于 2006-4-27 23:17:05 回复:

215有没看某A对泷泽演舞城发表的言论??

另外歌笑上敢公然指责前辈,J家恐怕就他了.

别弄个里外不是人就好.

K也称不上不平稳.不过极道前出不了头而已.

真正要说不平稳.去看看天团几只吧.

哪个男人要出头不得经过大风大浪.演艺圈哪里是容易混的.

顶部底部

-

220

也来讨论 于 2006-4-27 23:17:59 回复:

爷爷现在走的棋可能是个险招,但也很可能会收到奇效,所以我持乐观态度。

顶部底部

-

221

和43楼的探讨 于 2006-4-27 23:19:01 回复:

XQ 不是早有结论吗,AK两只是笨蛋二人组

两人的确都没多少FH本事,讲话也没有大脑的

 

顶部底部

-

222

参与讨论 于 2006-4-27 23:19:30 回复:

我看着A就是个刺儿头,原本以为是J家故意要造就一个刺儿头,不过看着觉得不像。

A自ANEGO之后几乎毫无个人活动,看着的确诡异。

顶部底部

-

223

J这贴不错 于 2006-4-27 23:19:38 回复:

213楼,我只是提出一种可能性,KT在主推K的情况下,K确实并未与A拉开什么差距(至于排名,请结合销量一起看)

当然,我也说了这种可能性不大,希望大家理性讨论,这贴很有含量。

另外,对此次事件,我觉得K方面应该还是吃了亏,至于会到什么程度,最为关键的是日饭态度,媒体只能起引导作用,不是重点

事物所方面的应对策略现在还说不清楚

总之,今后几天事态的发展与舆论走向才是重点

顶部底部

-

224

同220 于 2006-4-27 23:20:18 回复:

我一向相信直觉.可能这次过于乐观.可是我一直相信小动物身上有奇迹.(我是真真的亲妈.指!)

顶部底部

-

邮箱 225

J认真讨论 于 2006-4-27 23:22:33 回复:

还要讨论泷泽歌笑?有些东西,会计较的只有饭而已。

天团怎么不平稳?组合的发展,平衡即可,均分天下是不可能的。

K能在19岁赶上极道已经是运气了。KK之前,成名的哪些不是过了20的?

顶部底部

-

226

和43楼的探讨 于 2006-4-27 23:23:49 回复:

其实讨论AK差距不得不拉上P了

我觉得在JD2之后日本是AK相当,P第三的局面

ANEGO还是成功的,如果说A的工作和曝光减少主要是下半年

野猪之后到目前的局面大概是KPA的排名(不同意见可以提出,只是希望不要掐架,难得一个讨论贴)

我不觉得事务所希望AK拉开差距,以往的经验都显示了双TOPS模式才是最好的

 

顶部底部

-

227

223. 于 2006-4-27 23:24:56 回复:

两只是一起成长起来的.A之前相较K还更有人气基础不是?那么没有太大差距也是必然的.

如果K独树一帜我不知道他在KT里要怎样才混得下去.(参照阿米狗时期.)

这次事件K到底是不是吃了亏这得靠时间证明.我说了很多次.做为龟妈我乐观其成,.

顶部底部

-

邮箱 228

J认真讨论 于 2006-4-27 23:25:35 回复:

AK在XQ上的形象是有问题的,这那么蠢能爬到今天的位置?

只是他们锋芒容易外露罢了。

顶部底部

-

229

参与讨论 于 2006-4-27 23:25:44 回复:

饭计较也够呛,无论什么事情,首先影响的不就是饭吗?

不是饭的谁去关注你今天说了什么,明天做了什么?

K运气好,这点不错,他运气的确不错。

 

顶部底部

-

230

插句话 于 2006-4-27 23:27:48 回复:

ME觉得野猪当初不是为了压A的~~~野猪决定出演是在8月,9月开拍时两只关系还好得不得鸟~~

做05下时间表的时候,越看越觉得不对劲~~~有的时间方面很诡异~~

 

顶部底部

-

231

和43楼的探讨 于 2006-4-27 23:27:55 回复:

回228

我一向持AK FH论的,可是他们做的事情说的话

让我觉得两只是真的蠢

其实他们也就运气好,碰到了多年难得红片JD2

而且二人从小不是作为TOP培养的,KT也就是一个BACK团

我觉得么有PR那样经历过考验和风浪

 

顶部底部

-

邮箱 232

J认真讨论 于 2006-4-27 23:29:22 回复:

227,亲妈态度表露一次就够了。

前面就提过,卡通con,大家个个统一行事,偏偏K爆出这样的绯闻

所以说他尴尬。在卡通,总是里外不是人。

人与人毕竟是有隔阂,亲兄弟也会明算账的。

顶部底部

-

233

225 于 2006-4-27 23:30:48 回复:

敢情您还真不知道.天团经历的可不是这几只小刺头儿所遇见的那么一波三折.

另.我不想扯到APK,因为不待见三家饭进来掐架,咱在学术不是?

再另,认真讨论我还真觉着你偏A.不过也无所谓,我还完全KO了呢.

他俩不是蠢不蠢的问题.纯粹运气好.这一辈儿里赶上了不是?

顶部底部

-

234

J这贴不错 于 2006-4-27 23:31:10 回复:

227楼

你明显对我在223楼所说的带有敌意

我只是参与讨论而已,如果大家真是希望认真讨论此次事件就不该对AK关系如此敏感

我再次重申,那只是我提出的一种可能性,大家之前也提出了各种可能性

为什么偏对我提出的这种带有如此明显的排斥和敌意呢

大家尽可以反驳,但请不要敏感

至于吃亏这点,我还是比较坚持223的观点

顶部底部

-

235

参与讨论 于 2006-4-27 23:31:31 回复:

里外不是人也不是第一次了,习惯成自然。

不会形成过分打击的吧,基本上。

顶部底部

-

邮箱 236

J认真讨论 于 2006-4-27 23:32:46 回复:

231,人后辛酸看不到,能一步步走出位的,肯定不是笨蛋。真以为娱乐圈里,也信奉傻人有傻福?

对外心态上,AK肯定是不弱的。对内,调整的确实不好

顶部底部

-

237

想起 于 2006-4-27 23:32:47 回复:

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先例

AYAYA和庆太的绯闻,VF也是暧昧态度想玩炒作

结果WIND-S声势大跌

AYAYA倒是走高

可以作为参考

顶部底部

-

238

我是227 于 2006-4-27 23:34:36 回复:

To234,我说了时间证明一切.你的观点我也不想反驳.

各人有说话的权利嘛.虽然尊重事实.仍然不待见多少抬举A的言论.

顶部底部

-

239

LS的 于 2006-4-27 23:34:37 回复:

YOU的话让ME有点抖………………

 

顶部底部

-

邮箱 240

J认真讨论 于 2006-4-27 23:35:11 回复:

235,所谓习惯成自然的

团员之间可以不待见,但不能抵触太深

卡通目前不稳定因素太多,所以K的绯闻怎么看都是不合时宜。

顶部底部

-

241

和43楼的探讨 于 2006-4-27 23:35:57 回复:

呵呵,讨论之中总归有自己观点的

偏A偏K的只要有观点有道理无所谓拉

237那个我承认我蛮寒的

顶部底部

-

242

237 于 2006-4-27 23:37:21 回复:

w-inds.    是这样拼写的,没有大写,后面有小点

w-inds. 的事情我还算清楚,其实w-inds. 从03年就开始走下坡了,看CD的销量就知道了,出那事的时候CD已经好久卖不过10W了(四季除外),把责任推到被F只是部分w-inds. 饭一相情愿而已,希望以此来否认w-inds. 本身已经过时的事实。

顶部底部

-

243

J这贴不错 于 2006-4-27 23:37:53 回复:

其实,KF如果真能抛却面子观点,请静心想想,是否真愿IDOL牵扯进这次事件?

说实话,我很怀疑是阿姨方面在炒作,同时阿姨方面也尽量在把对K方面的伤害降到最低

我认为在KT刚刚上位的时期,J家是绝对不会主动暴出这样的绯闻的,这不符合J家的营销策略

顶部底部

-

邮箱 244

J认真讨论 于 2006-4-27 23:38:14 回复:

所以K这个绯闻玩暧昧太难

顶部底部

-

245

J这贴不错 于 2006-4-27 23:42:03 回复:

TO 238

其实我的观点里面也有时间证明论一说,你可以再看看我在223的发言

至于待见问题,你确实敏感了,我只是说事实而已

顶部底部

-

246

和43楼的探讨 于 2006-4-27 23:42:23 回复:

回243

面子问题我不在意的,但是说真的以小泉阿姨现在还保持7500W身价的地位和水准

来用一个刚出道的J家偶像单方面炒作,是不是太抬举他了点呢?

而且以忘年恋来说,如果是我的话,会觉得女方作为年长方,形象上的掉价会更大吧

当然不知道这是不是只是我个人独特的感受。。。

 

顶部底部

-

247

和43楼的探讨 于 2006-4-27 23:42:23 回复:

回243

面子问题我不在意的,但是说真的以小泉阿姨现在还保持7500W身价的地位和水准

来用一个刚出道的J家偶像单方面炒作,是不是太抬举他了点呢?

而且以忘年恋来说,如果是我的话,会觉得女方作为年长方,形象上的掉价会更大吧

当然不知道这是不是只是我个人独特的感受。。。

 

顶部底部

-

248

我说. 于 2006-4-27 23:43:56 回复:

不是面子不面子的问题.咱也是面子要里子也要的人.

要真的对小动物一点儿好处都没,我这亲妈比谁都急,

只是这么微妙一件事,除了先拿稳姿态看动向还能怎样呢.

顶部底部

-

邮箱 249

J认真讨论 于 2006-4-27 23:44:46 回复:

相信热闹之后,KO也会意识到这些

相信idol没错,但也好分好事坏事

其实KO很多时候,就是太喜欢争口气

顶部底部

-

250

我说. 于 2006-4-27 23:47:59 回复:

确确实实不是争不争气的问题.也许你们不是KO体会不到.

idol诽闻事件的时候跳脚哭闹又有什么用,凭添烦恼而已.

与其这样不如乐观一点.兴许是好事也不一定.

既然饭了他,就期望着他好.就算遇到坏事儿,也指不定能变好.

塞翁失马,焉知祸福,仅此而已.

别把龟饭撒花,当真以为只为了争口气,.

顶部底部

-

251

J这贴不错 于 2006-4-27 23:48:53 回复:

TO 247

炒作的根本是话题性,这与对象红不红或是有多红的确有联系

但是话题性才是根本,至于掉价一说,我认为并不成立,说得难听点

一个40岁的女星和J家的当红小生传出暧昧不掉价

顶部底部

-

252

一起讨论 于 2006-4-27 23:51:19 回复:

XQ要是能讨论出K的前途的话,J家就真的没前途了。

悲观和学术不是一个概念,请不要混淆,悲观不见得学术,乐观不见得不学术。

以我而言,非常乐见此事,国民化就是要这么干的,K在饭和国民中的人气经由amigo和野猪都达到了阶段性的饱和,没有大一点的刺激的话,很难突破这个瓶颈。

这次对象的选择非常成功,选一个20岁年龄差的大物女优,使不能接受的人更容易选择不相信,使能接受的人觉得更添神秘感和诱惑力。

媒体的态度非常积极,J家的反应异常迅速,这一切都像是排演好的一个剧目,只等看男女主角怎么利用这个舞台来做一场好戏了。

顶部底部

-

253

我KO=_= 于 2006-4-27 23:51:54 回复:

有什么好争气的?要说KO原本就形象高大,有头有脸,那争这口气还有些价值。

如今不觉得担心是因为担心有什么用?单纯觉得这事儿无论真假,不管好坏,对自己饭他毫无影响,不就得了?

况且,目前MS形势尚未明朗,搁这儿就一哭二闹三上吊忒搞笑了不是?撒撒花倒还气氛不错的样子。

至于认真分析讨论,这不就现在进行时吗?一切都按常规合情、合理、合法进行,有什么可争气的?微笑一个^^

顶部底部

-

254

不HD的人 于 2006-4-27 23:52:18 回复:

有点不HD的拿王谢和王李做一个对比

王谢年龄差距大,王被骂的不少,当然也有骂谢的,但是对比王李概率很明显

王李差距小一点,一般都是李被骂

顶部底部

-

255

ME是LOLI 于 2006-4-27 23:52:39 回复:

话说~~~这个星期五上MS,看反应吧=  =

ME想起当时A胖闹UWASA时,等1115排球的心情=  =

 

 

顶部底部

-

256

我说. 于 2006-4-27 23:53:05 回复:

一黄了脸的老女人有年轻小伙子喜欢当然有面子.

不过今日子的身价还要借K上位炒作岂不笑话.

40岁也要掀起事业的第二春?

私认为这件事重要就在于话题性,

以及当事人否认之后的民众接受度,

只要饭不闹到集体上吊,也跟别的诽闻没两样.

该平就平了,该干啥的干啥去.

顶部底部

-

邮箱 257

J认真讨论 于 2006-4-27 23:53:23 回复:

观点和251一样,关键是话题性强不强,而且K现在是正当红没错

我说KO争气,是争在人前的那份气度。为绯闻欢腾,确实大度,但不是也显浮夸么。

很多人不待见K,部分KO不是没有责任。若说的话重,见谅。

顶部底部

-

258

J这贴不错 于 2006-4-27 23:54:06 回复:

252,253,

前面几位KO都是很理性在讨论,别你们一出来就变味

顶部底部

-

259

XQ少见 于 2006-4-27 23:54:09 回复:

这样的贴,应当加精……

光就主帖标题来说

估计动物的饭团是不会增的

毕竟他还只是个青春偶像,受众面就那样

不过认知度肯定大增

是赔是赚

真得静观其变

 

另外,230楼说到时间表的问题

我觉得J家从02年开始Jr的drama出演状况就很诡异

顶部底部

-

260

ME是LOLI 于 2006-4-27 23:55:36 回复:

补254楼的,在王谢结束后,蜂蜜们还是觉得谢和张比较好=  =

 

顶部底部

-

261

我说. 于 2006-4-27 23:57:40 回复:

TO257

KO确实有责任.打着KO旗号的CP更有责任,

你不是KO还能平心静气来学术讨论倒还不错.

不说我们各自是否当真待见这事儿,谁不期望自个儿idol平平稳稳就能红透半边天去.

可这事也算个关键,上去下来咱都不能现在就定了论.

哭闹不过落人话柄,与其落得那么难看,不如普天同庆.

另,多数龟饭还真看好了这件事儿.玩儿深沉毕竟不是大多数人擅长的.

更何况,饭idol不需要玩儿深沉.我在这儿跟你学术,不过希望别人甭把龟饭看扁了去.

顶部底部

-

邮箱 262

J认真讨论 于 2006-4-27 23:57:56 回复:

现在不是悲观,而是不盲目乐观

25分析的不是没有道理,只是台子太大,不是人人都能掌控全场地。

 

顶部底部

-

263

我KO=_= 于 2006-4-27 23:59:33 回复:

没看出自己哪里不理性,258楼这么一说,我郁闷了……

顶部底部

-

264

我说. 于 2006-4-28 0:01:07 回复:

同263.我也觉着258说话偏激.现在这事儿是突破瓶颈我也确实是这样儿的感觉

顶部底部

-

265

258没意思 于 2006-4-28 0:02:52 回复:

听到不同的声音就受不了了

大家都在这里伪学术,本来就没讨论出什么正经东西来

顶部底部

-

邮箱 266

J认真讨论 于 2006-4-28 0:03:40 回复:

261,哭闹和欢腾,差别不大。不过饭就是图个痛快,这倒不假。

卡通现在势力不平均,其实也是颗隐形炸弹。

木村当年结婚,天团成员是不小的支持

顶部底部

-

267

J这贴不错 于 2006-4-28 0:04:04 回复:

TO 261

我认为KF 中的LOLI是绝对不会待见和乐观对待这件事情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

一小部分冷静的KF确实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但是,我同时觉得那部分KF是因为明白为什么撒花而撒花,但大部分LOLI确实是被莫名其妙的牵着撒花而糊里糊涂的撒

对他们其实是不公平的,如果事件的发展比想象中糟糕,他们是否能接受(当然,这是后话了)

顶部底部

-

268

267 于 2006-4-28 0:06:18 回复:

那也得等事情发展糟了再看能不能叫他们接受啊,现在事情还没发展呢,叫他们接受什么?

要是事件发展好了,那他们不是白接受了

顶部底部

-

邮箱 269

J认真讨论 于 2006-4-28 0:06:40 回复:

267说得不错,跟着闹腾是最可怕的。

XQ昨天一堆K贴,真是让人说话的心情都没了。

顶部底部

-

270

我说. 于 2006-4-28 0:08:06 回复:

266,你说成员4个的力量大还是成千上百饭的力量大?

要是饭当时真的无法体谅idol我不相信大神现在还挺着.

KT虽然势力不均可是恐怕人人都知道去了K对谁都没好处不是?

虽然我不是团饭也不待见团饭可6大于1我还是懂的.

如果选别的时机我或许会担心.可是现在整好7月上国民剧,

KT正在巡回演出,小K也红得响当当的,我倒没办法儿担心来着.

顶部底部

-

271

也不公平 于 2006-4-28 0:08:22 回复:

糊里糊涂地撒花是不公平的,糊里糊涂地哭丧也是不公平的

顶部底部

-

272

当初带头撒花的人 于 2006-4-28 0:09:20 回复:

这个事情我看到就知道大条了

但是小泉今日子地位特殊

不是一般的绯闻

撒花倒不是装什么,开始是感叹他泡的女人不简单

后面的确是为了引导LOLI不要出现一些哭天喊地的言论

如果日饭也有这种态度其实就没事了

顶部底部

-

273

一堆K帖? 于 2006-4-28 0:10:38 回复:

不是K饭开的帖吧,想黑K的开的帖吧。XQ还有傻到拿自家IDOL开帖的?

顶部底部

-

274

我说. 于 2006-4-28 0:11:16 回复:

公不公平难说.小LOLI信任大K饭.能照着那思路想就不错.

饭撒花总比饭又哭又闹给idol增加的负担小.虽然我们不在日本.

但与其大家抱头痛哭.不如就把脊梁挺直了.爱他就甭让他更为难.

顶部底部

-

275

J这贴不错 于 2006-4-28 0:11:49 回复:

TO268

你这样的想法其实有些自私,作为资深一点的KF有责任让自家的LOLI  F至少明白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当然,以KF现在的处境,这种处理方式也许才能把伤害降到最低,这点我完全可以体会

还是时间论比较有道理啊

顶部底部

-

邮箱 276

J认真讨论 于 2006-4-28 0:12:28 回复:

270搞错了,并不是就K的绯闻说卡通内部,而是就事论事

木村婚后的沉寂也不是没有,只是他当时的地位和K现在相比,不可同日而语。但是连木村自己都承认,团队对成员的支持很重要。

K很多时候的危险,在于卡通内部若有似无的隐隐苛责。

顶部底部

-

277

我KO=_= 于 2006-4-28 0:13:06 回复:

既然饭小K,小K的事情当然最先反应的是K饭,先甭管他是KO、AK、PK、还是XK,只要是他的饭,总得给点儿反应,无论是哭是笑,纯属正常,这是我个人比较肤浅的看法。

跟着闹腾是必然的,K饭整体质量没那么高,高到个个头脑清醒,心如明镜,不光是K饭,哪家饭不是几个带头,一群跟风来着?我个人再肤浅一记,私以为带头乐总比带头哭好。

顶部底部

-

278

运气啊 于 2006-4-28 0:15:19 回复:

笑,隐隐听到黑夜中的哭泣声(好认真的讨论)

顶部底部

-

279

275错了 于 2006-4-28 0:15:50 回复:

LOLI饭们当然明白这是绯闻,只是被引导用积极的思考方式来面对,可以说资深点的KF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同样是面对绯闻,而且是这样的确可能有利的绯闻,何必要指挥着他们哭天抹泪的呢?

难道非要像275这样才算好吗?我完全不认同。

顶部底部

-

邮箱 280

J认真讨论 于 2006-4-28 0:16:39 回复:

没说KO差,只说这样下去,对K的影响不见得利大于弊。

算了,不纠缠这个问题,各家饭都是一步步成长的

顶部底部

-

281

我说. 于 2006-4-28 0:16:39 回复:

275,你愿意笑着等待还是哭着等待.

即使最后是哭着结束,至少龟饭没有一直哭.

汗,真煽情,.我自己都起鸡皮疙瘩.

 

 

276,发展不平衡绝对内部有矛盾,这很正常,也只有靠时间来激化或者化解.

SMAP也是磨合了多年才走到今天这样儿的.虽然我不见得对KT整个团有多深厚感情,

可小动物在里面一天,咱还是得支持着不是?反正是一团里的人就一线上的蚂蚱,

谁都甭想独善其身.这一点不光对咱家小动物.

顶部底部

-

282

A饭 于 2006-4-28 0:16:59 回复:

TO238:

待见不待见的别那么容易就出口,即使这里是闲情.

为A说是你不喜欢他请无视,别人要夸他那也只能说明他也有人疼有人爱,这拦也拦不住不是?

为K说是你若真是ko,就更不应该为K和K饭招来纠缠.(我就是被招来纠缠的小白~~)

最后不跑题的说一句,KT里一个K一个A,我都不希望他们有事,两个人都在KT才能利益最大化不是?真心希望小动物没事,小动物能更红,别人都把KT叫成未来天团了,也不能真输的太难看就是了.

顶部底部

-

邮箱 283

J认真讨论 于 2006-4-28 0:20:01 回复:

问题是,卡通自己到现在还没磨合出个圆润来

饭的心态大多和idol息息相关,而卡通,独狼太多。

顶部底部

-

284

282 于 2006-4-28 0:20:12 回复:

反应真慢

顶部底部

-

285

嘛说 于 2006-4-28 0:21:12 回复:

我觉得没什么可哭的,

今日子, 算是动物捞到了,

我不是KF也为他庆祝.

所以哭的人完全没必要,哭可就是得了便宜又卖乖了.

开香槟庆祝,动物终于有人要了

顶部底部

-

286

独狼难得 于 2006-4-28 0:21:55 回复:

独狼是谁想当就能当的吗?没点国民、饭团基础的,出去被人一下PK了

顶部底部

-

287

我KO=_= 于 2006-4-28 0:22:25 回复:

楼上…………………………

顶部底部

-

288

Orz…… 于 2006-4-28 0:22:33 回复:

这帖还真加精了……

顶部底部

-

289

我说. 于 2006-4-28 0:23:40 回复:

283, KT刚刚出道.虽然结成5年,可是5只都是很有个性的人.

这也是我之所以不喜欢团还一样要追海贼追con的缘故.

因为是K A T T U N,有不一样的颜色所以才好看才精彩.

要是把6种颜色糅合在一起,我想学过美术的人都知道是黑色.

黑色不好看,真的.

等时间久了,这群孩子成长了,加深知道彼此存在的重要性了.

KT兴许能成为天团也不一定阿.看好他们吧.

顶部底部

-

290

这都加精 于 2006-4-28 0:23:52 回复:

太神奇了ORZ

这里跟JJ还是不能比啊

顶部底部

-

291

A饭 于 2006-4-28 0:23:52 回复:

被BS了,慢满爬走~~

(我属恐龙的哈==+)

顶部底部

-

292

和43楼的探讨 于 2006-4-28 0:24:26 回复:

说开了,其实KT真的有不少的危机

RF虽然卖的不错但是离理想目标差不少

团员每周必上八卦杂志,虽然本身就是性感路线,毕竟也是偶像,不能这么折腾

甜甜和koki的SP收视都不好

除了k的dorama比较有谱其他几个都不知道在哪里,ONE ONE都要被牛团的人占了

性感路线能走几年?性感作为突破也是他们的局限,他们又不能一直靠这个

以上杞人忧天了。。。

顶部底部

-

293

J这贴不错 于 2006-4-28 0:24:53 回复:

TO283

我觉得KT最大的问题在于KA,其实就算是双TOP的团,也必有一个是核心,现在KT树的是K,但K还需要证明自己

现在事物所树的痕迹太过明显,他必须拿出足够的实力证明自己可以胜任,所以现在的KT应该说KA是极其不稳定的

但是K的前途无疑是最有把握的

顶部底部

-

294

同285 于 2006-4-28 0:25:44 回复:

能和今日子这样的攀上亲,算动物得了便宜,哭就矫情鸟

顶部底部

-

295

所以要走险招 于 2006-4-28 0:26:29 回复:

K本来在国民里底子就不错,要是这次把握好了,在国民里更上层楼,就算是突破了。

顶部底部

-

296

我说. 于 2006-4-28 0:26:41 回复:

咱54某些说风凉话的人.真的没意思了不是?搞笑来着.酸能酸着谁那.

顶部底部

-

邮箱 297

J认真讨论 于 2006-4-28 0:27:08 回复:

怎么碰不碰就天团说啊,orz。

卡通目前为止,仍无长久致胜魅力。

顶部底部

-

298

我说. 于 2006-4-28 0:28:34 回复:

因为小K,所以仍然看好他们.K才20岁呢,时间还长长的.时间才是证明一切的东西,

顶部底部

-

299

和43楼的探讨 于 2006-4-28 0:28:48 回复:

天团就不要了。。。。。。

那个高度太高也不是能够COPY的

咱们先想着稳定根基再说

顶部底部

-

300

别提天团 于 2006-4-28 0:29:11 回复:

听着都讨厌,KT最起码再过个五、六年才能看出点苗头来,天团是那么好当的吗

顶部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