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情首页 >>闲情II首页 >>闲情II精华

新闻-NEWS不会解散 ,看到这个新闻我好失望,郁闷

+

作者:失望透顶 发表于:2006-5-2 14:30:19

-

901

to 886 于 2006-5-4 17:28:58 回复:

这贴看到现在了.......都说是后妈了..爆发下下..我的确不能算是PO,因为团里还有我的半个本命,但在认识N之前是的确的PO的,看SUM只看P,其他人完全认不齐,甚至我看SUM之前都不知道有N团这个东西.你们说我LOLI也好,新饭也好,饭P的时间不代表什么,以前的视频只要有心就能搜的到.是说你们不待见N,拆了那么多团,是说你们这么说N04年我还能理解,到现在我就不能理解了.

是说你们要把日记当半官方的看没错,可惜还有一半是自己的感想呢.难草出事的时候说的那些话都假的?

是说团体....如果团体都照你的这种看法,那什么A团K团都是为了利益短期结合的了?你说你看不到他们有什么成员之爱那是你不想去看到,因为你的心底认定这些了,所以就算你看到什么成员之爱你就认为那是工作需要,就像XQ其他帖子说日记提到其他人是在拉人气,我怎么看不到我就看到团员爱了!

出事的那些日子,他的日记都写什么了?全是团员,你要把这个当工作来看也没办法.

是说现在小几只人气不咋D没错,是说N团的人气开始靠P发展的也没错.可是P要是在4TOPS,他能发展成现在这样?他能独当一面?不是说P不行,是他习惯的有斗真在有其他人在他乐于在后面一个人乐着..

中国饭多了,能去日本看演唱会的都是小部分,大多还不是看上网下的,看ML,你看演唱会你就知道了,他们给P过生日也是假的工作需要?

N团是把P的人气拉了,我认了,草出事那会我也怨念了,可是没多久我不怨了,你IDOL在日记里说原谅草,你能不原谅?谁受的伤最重?不过你要是把他当官方授意我也没办法了....都认定死理了别人怎么说也是不懂的.

我知道很多不待见N的PO都是看着P从小过来的....只是你们想想...如果他还在4TOPS,他是站在所有人的前面还是后面?

 

 

顶部底部

-

邮箱 ICQ MSN 主页902

J饭小呆p 于 2006-5-4 17:32:45 回复:

其实我就纠结如果p出了事,谁能拉他一把?!

亮8的成分大,小几只呢?!

顶部底部

-

903

为什么 于 2006-5-4 17:33:22 回复:

老有人认为p会出事呢?

顶部底部

-

904

跟901楼 于 2006-5-4 17:34:23 回复:

实在是没什么话好说了

其实你应该是自己的饭吧

顶部底部

-

905

我不认为p会出事 于 2006-5-4 17:34:31 回复:

916的意思应该也不是这个 她的意思就是对小的没什么信心

顶部底部

-

906

其实呢 于 2006-5-4 17:35:49 回复:

不管是不是p,n团再有一个人出事,这个团就可以真正结束了。

顶部底部

-

907

我915 于 2006-5-4 17:36:37 回复:

是说不担心.......能混到现在没那么容易出事吧....我倒情愿相信他FH的....

顶部底部

-

邮箱 ICQ MSN 主页908

J饭小呆p 于 2006-5-4 17:36:43 回复:

这个很难说啊

57应该也是很受捧的一个,结果出事了

呆子虽然比57要受捧很多,也不能保证呆子不会出事

顶部底部

-

909

团饭们就祈祷别出事儿 于 2006-5-4 17:37:02 回复:

都乖乖自肃去 也就不会死 只是这团一辈子的标签也就带上了

顶部底部

-

910

消停会吧 于 2006-5-4 17:39:00 回复:

非要让团饭跟po掐架才高兴啊?

ps:坚持认为p不会出事,但要真出了什么连p都抗不住的事,那就不仅是n团结束了。

顶部底部

-

911

922一看就新来的 于 2006-5-4 17:41:07 回复:

57是真傻才出事儿

顶部底部

-

912

我是po... 于 2006-5-4 17:41:21 回复:

其实po都挺支持n的

毕竟p是n的leader

怀疑有些说话刻薄的po是wj

顶部底部

-

913

同意926 于 2006-5-4 17:45:13 回复:

RID..毕竟N是P两年的心血所在,就等于P他孩子,

顶部底部

-

914

拜托 于 2006-5-4 17:45:16 回复:

饭小呆p:

再出事??!

你以为新闻团里都是傻瓜么!!??两个教训还不够啊

拉p一把,你倒是说说什么叫做拉p一把

顶部底部

-

915

楼上别乱下鉴定 于 2006-5-4 17:45:23 回复:

你自己代表不了所有人 好好考考古吧

顶部底部

-

916

。。。 于 2006-5-4 17:45:53 回复:

别什么事都牵扯上4tops  本身4tops分工就不同。我就不明白,为什么p一定要具备leader气质?j家除了n团  ,其他团里最红的都不是leader

顶部底部

-

917

..... 于 2006-5-4 17:48:40 回复:

那是因为P是被当LEADER培养的....

顶部底部

-

918

本来p不用当leader 于 2006-5-4 17:50:48 回复:

现在搞成这样子  ……

顶部底部

-

919

。。。 于 2006-5-4 17:51:11 回复:

是说现在小几只人气不咋D没错,是说N团的人气开始靠P发展的也没错.可是P要是在4TOPS,他能发展成现在这样?他能独当一面?不是说P不行,是他习惯的有斗真在有其他人在他乐于在后面一个人乐着..

-----------------------------------------

我气的是这句

顶部底部

-

920

时间没办法倒回去 于 2006-5-4 17:53:11 回复:

呆子如果在4 top也许也会发展得很好

个人觉得p在n团里真的有点太累了

顶部底部

-

921

p确实是被 于 2006-5-4 17:55:26 回复:

赶鸭子上阵

不过他既然现在已经揽下了这活

我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只有死撑新闻一条路

顶部底部

-

922

934楼小纠正 于 2006-5-4 17:55:26 回复:

人家叫4tops 我承认我无聊 = =|||

顶部底部

-

923

。。。 于 2006-5-4 17:57:17 回复:

n团现在回过头去看,就是个失败的企划。不是说小几只不好不努力,使他们是在没天赋,没有当红的命

顶部底部

-

924

各人各命 于 2006-5-4 18:00:39 回复:

现在真觉得这话太对了

顶部底部

-

925

说实话 于 2006-5-4 18:01:20 回复:

918----------真是,喜欢个IDOL,至于要死要活的吗

我怎么样,论不到你来指手画脚吧

我就是不喜欢拖后腿的

现在N团,半死不活的

都是谁害的

不喜欢为什么不能说

最讨厌虚伪的人了

顶部底部

-

926

他们也不算老 于 2006-5-4 18:01:59 回复:

还有时间 出头只在一瞬间

之前的都是积累

只要这时间不是白白度过就好

顶部底部

-

927

未成年出道 于 2006-5-4 18:02:45 回复:

隐患大呀

顶部底部

-

928

。。。 于 2006-5-4 18:04:48 回复:

还有说什么4tops解散他已经被怨念了,n团再解散他更会被怨念一次的理论简直可笑。

p饭应该关系不大

6和57饭大多偏向8团

其他小几只的饭本身不多,再说他们有什么资格怨念p?两年多时间跟本没混出个样子,别说事务所没给他们机会,让出道了回不算机会?要没有p,就这几只,问问他们自己想过没有能出道?

再说,这几个人的情况能跟当初4tops比么?剩下3tops当时人气也就逊于p,资历能力都够了,又没犯错,没缘由的突然看着小几只出道,饭当然不干。

 

顶部底部

-

929

不算老~ 于 2006-5-4 18:05:12 回复:

到j家当idol最要抓的是什么  就是时间! 

j家永远不缺的就是年轻 年轻不是资本!

你不上位 后面还一帮小的呢 个个不比你差

 

顶部底部

-

930

898 于 2006-5-4 18:05:59 回复:

又没让你喜欢他们

你不喜欢"

我喜欢

厚,我家的非洲手我一人喜欢是最好

不希望他红

顶部底部

-

931

都是景子阿姨的错 于 2006-5-4 18:06:16 回复:

干吗要组n呢

好好的4 top

泪~

组n也不好好捧,弄得n团待遇跟jr相差无几,能叫出道吗?!

斗的工作比起那几只加起来都要多

顶部底部

-

932

那944同学跳脚啥 于 2006-5-4 18:07:09 回复:

news死没死 您不还宝贝着您家小手吗

顶部底部

-

933

57有本钱 于 2006-5-4 18:09:16 回复:

就算再晚几年回来,之前饭跑光了,赁他那样子,来几个暴光,马上就有新饭,那几只行吗?

顶部底部

-

934

别吵了 于 2006-5-4 18:10:13 回复:

难看死了,以为xq就是让人吵架的吗?

n饭跟po能不能静下心来讨论问题?这帖子前面气氛不是很好吗?

news只要没再有人犯罪,就不可能散,但工作量跟人气的不平衡是最大问题

我还是希望小几只能在下半年爆发一下的

不蒸馒头争口气

 

顶部底部

-

935

说句真的 于 2006-5-4 18:10:53 回复:

57不是j家idol的型  他要是在别家 还真能大红  至少我认为比现在强  sigh一下~

顶部底部

-

936

898真可怕 于 2006-5-4 18:11:19 回复:

你不希望小手红,他自己可是想红想死了,不红为啥进演艺圈,就为了做人肉布景? 说不出事实泼什么醋

顶部底部

-

937

顶一个 于 2006-5-4 18:13:09 回复:

单说番茄的饭,不少都是被p带进j家之后转的本命,没办法,人家有这个本事。但是基本上当初4tops的唯饭都是团饭,谁让人家实力平均、气氛和谐。所以n团成立后,p饭都有很多不买n团周边的。

看看小几只,根本揽不住眼球。

顶部底部

-

938

有点话 于 2006-5-4 18:15:31 回复:

单说番茄的饭,不少都是被p带进j家之后转的本命,没办法,人家有这个本事。

====================

这句上,小几只的饭也是这么来的。

所以说小几只揽不住眼球太绝对了,可以让位数还真不算少的n饭绕过p而喜欢这几只,也是实力的一种了。

顶部底部

-

939

再说我蹲了几天了 于 2006-5-4 18:16:17 回复:

没见什么大吵,PO不待见那几只就算吵? 那几只要真有本事,最容易转成他们饭就是PO, 难道还是KT饭容易转,就看见那几只自己了.

顶部底部

-

940

uchi怎么不是j家型了 于 2006-5-4 18:17:07 回复:

57在别家???

orz,别家的都不是吃素的

人家除了帅而且会演戏

在j家,uchi的机会比不在j家多得多

顶部底部

-

941

952啊 于 2006-5-4 18:18:05 回复:

鼓掌鼓掌

总算来个没说是p遮挡人家光芒的饭了

顶部底部

-

942

不要吵 于 2006-5-4 18:18:23 回复:

po和n饭应该是一家人

自家人吵多了伤感情

我po一个,纯粹为p支持n

顶部底部

-

943

顶一个 于 2006-5-4 18:19:09 回复:

单说番茄的饭,不少都是被p带进j家之后转的本命,没办法,人家有这个本事。

====================

这句上,小几只的饭也是这么来的。

所以说小几只揽不住眼球太绝对了,可以让位数还真不算少的n饭绕过p而喜欢这几只,也是实力的一种了。

--------------------------------------------------------------------------------------------

那是大陆的野猪以后的番茄饭。日本番茄可是主持了一年的天才电视君,相当于90年代的大风车,是全国有知名度的童星了。p还说过第一次见斗真 心里大叫  见到电视上的人了 是本人呢....

顶部底部

-

944

uchi太脱线 于 2006-5-4 18:19:11 回复:

rid

至少我第一眼看着 他就不是j家传统意义上的idol

 

顶部底部

-

945

958 于 2006-5-4 18:21:27 回复:

j家传统的idol就是 中性美丽+天然,例如叶子

顶部底部

-

946

有点话 于 2006-5-4 18:21:46 回复:

952啊 于 2006-5-4 18:18:05 回复:

鼓掌鼓掌

总算来个没说是p遮挡人家光芒的饭了

===================

说p遮挡光芒的确绝对了

我见过的小几只饭有很多都是饭了很kira的明星之后,由p知道了n团,然后绕过p喜欢上小几只

n团饭对小几只的信心未免太少了

顶部底部

-

947

954说的对 于 2006-5-4 18:22:47 回复:

可以让位数还真不算少的n饭绕过p而喜欢这几只,也是实力的一种了。

这句话我只能说ORZ,

按你那逻辑TTUN实力更强,人家饭更多,至少说TTUN还会想到四个不同的特点,那小几只怎么是专长?

口技,RAP, 踢踏舞 ,现在KT出道, N团要和他们正面交锋,PO也急,不能老是P单挑

顶部底部

-

948

3tops 于 2006-5-4 18:24:31 回复:

风间 99 年演了 金八 得了日刊体育的最佳新人

长纯 演过木村(沉睡森林)里木村的小时候.............

番茄当过中居节目一年的固定班底

顶部底部

-

949

959楼同学 于 2006-5-4 18:24:38 回复:

可能我脑子里面对j家idol的印象跟你的不一样 所以我才觉得uchi不像 = =|||

 

顶部底部

-

950

怀念4 tops 于 2006-5-4 18:26:02 回复:

这团名起的好,景子阿姨脱线了,

顶部底部

-

951

963 于 2006-5-4 18:26:25 回复:

看看从smap到arashi的综艺就成了

顶部底部

-

952

有点话 于 2006-5-4 18:26:36 回复:

为什么n团一定要跟kt正面交锋?

两团本来就不是一个战线

小几只的专长的确不明显,高学历用在艺人身上不是竞争点

增田的轮舞如果本来是特长,那么现在也几乎没有他发挥这个特长的机会了

而有人说增田跟手越唱歌可以拿出来秀,我不认同,因为现场两人走音的情况太常见,尤其是增田,非常需要锻炼

所以希望小几只能发奋图强,我从不认为他们的不红是无辜的

顶部底部

-

953

顶957 于 2006-5-4 18:26:44 回复:

谁给个“N团团饭”的定义?  请问所谓“N团团饭”会买P的SCD么?

顶部底部

-

954

966的 于 2006-5-4 18:28:23 回复:

你认为news现在什么定位 在出了两大条以后

顶部底部

-

955

。。。 于 2006-5-4 18:30:57 回复:

还可以告诉小几只的白饭,不少日、台arashi的饭都不待见n团,就因为那是番茄的娘家团,小几只在j家饭内有这个待遇么?笑

对p,对j家本身,小几只是在没那个资格怨念

顶部底部

-

956

有点话 于 2006-5-4 18:31:09 回复:

的确很麻烦,news会解散的可能不大,如果没再有人出事的话

但两人触犯法律,这事要跟着他们一辈子了

再走清新无害路线不能服众,想办法做跌倒后再爬起来成长为成熟的团体,比较能有可能让人再次接受他们。

顶部底部

-

957

对解散问题没兴趣了 于 2006-5-4 18:32:33 回复:

我是因为p才喜欢的news

慢慢发现几个小的也很不错

有些人的怨念是历史遗留问题 我看是怎么也扭不过来的

我看就这么着吧

反正再怎么怨念也没有任何作用的

顶部底部

-

958

唱片销量 于 2006-5-4 18:32:34 回复:

综艺节目收视率, 日剧收视率. 这些都要交锋,谁更赚钱,公司对其投入更多.

当然如果小几只是千年潜力象城岛茂一样,也要看有没有高层象YOU一样肯等

交锋和定位是两个意思

顶部底部

-

959

966 于 2006-5-4 18:33:02 回复:

高学历...是用来锦上添花的。一旦出了事,高学历更是笑柄。参见清华大学用硫酸泼熊的案例

顶部底部

-

960

有点话 于 2006-5-4 18:33:33 回复:

小几只在j家的待遇的确不好,从他们身为出道团却工作极少就能看出来,不过这不是嘲笑的理由

不过,我喜欢看人从深渊里爬出来,越艰难越好,如果最终没跌下去,那么我会很服气这种人

希望他们可以

顶部底部

-

961

笑~ 于 2006-5-4 18:33:38 回复:

那势必要跟卡通团争市场 idol市场就那么大 别说什么路线不同 人家虽然牛郎 j家要让你清新起来照样清新

顶部底部

-

962

我看 于 2006-5-4 18:33:48 回复:

N团不会解散,但是会调整人员

除了PRU有以前的底子,N团捧了两年一个都没捧出来

可以考虑换人一下,比如北山

反正也是包子

顶部底部

-

963

972 于 2006-5-4 18:34:54 回复:

请详细说说小几只以后能独挡一面的潜力吧

顶部底部

-

964

964 于 2006-5-4 18:36:51 回复:

甜笑  北山倒是跟p感情好

顶部底部

-

965

从KT看 于 2006-5-4 18:37:43 回复:

TTUN本身就基础不错,跟NEWS除了PRU其他人比,TTUN在日本更红

事务所全力培养KT,NEWS以后不会有多少机会

 

顶部底部

-

966

970再模糊 于 2006-5-4 18:39:08 回复:

什么叫摔倒爬起成熟的团体,小几只可以象当年S团那样不要脸的搞笑吗(S团饭别误会,这是PF), 小几只放的开吗?有置死地而后生的觉悟吗? 反正P我是看见了,抓住一位可以上位的机会我喜欢,至少他知道自己的成败与N团有很大的关系.

顶部底部

-

967

北山 于 2006-5-4 18:39:19 回复:

绝对不是省油的灯,还在做Jr就嚣张成那样

他的饭不少但是ANTI也狂多

顶部底部

-

968

n团小几只 于 2006-5-4 18:39:50 回复:

不配得到的机会得到了,又不珍惜,居然现在还老走音。。。

顶部底部

-

969

说到底今天这个局面 于 2006-5-4 18:40:06 回复:

就是 天时地利人和 news一样都没占

顶部底部

-

970

看见现在n团 于 2006-5-4 18:42:21 回复:

那些所谓的团饭为了笼络po,叫嚣n团解散更不利于p的发展决绝的好笑——n团小几只也敢跟当年3tops比...

顶部底部

-

971

对解散问题没兴趣了 于 2006-5-4 18:42:41 回复:

966

你也没在看人几小只所以也不用说放不放得开这个问题了

看得出对新闻得未来,他们都有讨论过

就看是不是真得可以破釜沉舟了

顶部底部

-

972

NEWS的问题 于 2006-5-4 18:42:54 回复:

觉得小几只过早出道,很多时候位置没摆正

虽然现在说KUSANO不太HD,不过我一直觉得他出道以后开始喜欢装疯卖傻抢镜头

没有以前可爱了

顶部底部

-

973

笑 于 2006-5-4 18:44:19 回复:

放得开就能红么?smap真正红起来是因为木村的日剧和中居的主持功力还有强势的经纪人。

顶部底部

-

974

自肃都自肃了 于 2006-5-4 18:44:49 回复:

何来破釜沉舟 

等着看p的solo吧 如果收视率稳定 solo卖得比n团好 那这团也不用想有什么起色了 散未必散 捧就不用想了

顶部底部

-

975

现在再跑回来说团饭 于 2006-5-4 18:45:42 回复:

就这样一个团,我们怎么喜欢每个人

日本市场的反应就是最好的证明N团团饭有多少.

再说一句别只在J家比,J家向来是从整个市场考虑,

高层不会只是N团在J家还可能就待见N团,KT是在日本不是在J家有市场

顶部底部

-

976

是啊,关键时刻要发狠 于 2006-5-4 18:45:56 回复:

呆子以前多害羞得

现在开始ero.

以前多矜持的一个呆子,在野猪里脱线成那样.

这就是发狠.

小几只不能矜持了,要发狠啊,拼命用有限的工作机会抓住观众的视线啊!

顶部底部

-

977

说真的 于 2006-5-4 18:47:14 回复:

就他们现在那些工作 谈不上什么机会了

 

顶部底部

-

978

975 于 2006-5-4 18:47:14 回复:

枚明白你的意思

顶部底部

-

979

975应该是打错了 于 2006-5-4 18:48:12 回复:

rid 应该是说还可以

顶部底部

-

980

对解散问题没兴趣了 于 2006-5-4 18:49:07 回复:

自肃呢个人活动还都多了呢

我觉得p得solo肯定卖得不错,不过结果倒不定是974F说得那样

啊 好多帖子都么呢啊

顶部底部

-

981

自己回去学学 于 2006-5-4 18:49:22 回复:

 

smap真正红起来是因为木村的日剧和中居的主持功力还有强势的经纪人。

导火线是什么? 看到人家一开始上综艺节目的表现了吗? 看到S团不红时的表现是跟小几只一样吗?

顶部底部

-

982

980说啥 于 2006-5-4 18:50:36 回复:

最后一句没看懂 = =|||

顶部底部

-

983

n团在日本市场来看 于 2006-5-4 18:51:28 回复:

小几只就更没人认识了

顶部底部

-

984

980说 于 2006-5-4 18:51:46 回复:

啊  好多帖子都没了啊

顶部底部

-

985

这里又华丽的吃帖子了 于 2006-5-4 18:52:21 回复:

rid

顶部底部

-

986

可怜的n团啊 于 2006-5-4 18:55:01 回复:

被 4 tops,A,8饭一起anti

当然还有其他饭也anti

带着这么多怨念,不出事才怪

顶部底部

-

987

986 于 2006-5-4 18:59:43 回复:

还有kt饭呢。。。要是当初4tops出,他们没什么可说,结果...

顶部底部

-

988

所以才说 于 2006-5-4 19:00:33 回复:

天时地利人和一样都没占上 自己还……

顶部底部

-

989

人肉翻页 于 2006-5-4 19:01:41 回复:

rid

顶部底部

-

990

干脆大家重新开帖子 于 2006-5-4 19:02:33 回复:

rid

人肉翻帖好累 = =

顶部底部

-

991

还有再深一步想 于 2006-5-4 19:03:11 回复:

P出SOLO CD的用意

难道高层没想过销量好与不好两步棋.

难道是因为主役和自肃就出CD

看看同期J家也有其它团体出CD,为什么非要在这时候给P出.

P又不是歌手

顶部底部

-

992

这是在试探 于 2006-5-4 19:03:59 回复:

我个人认为

顶部底部

-

993

唉..... 于 2006-5-4 19:04:47 回复:

两个出事的主太不争气了

想起来都气啊

不过现在这样各自发展也好

不过小几只损失要大一点.

p吗,个人发展对他而言可能反而要轻松很多

顶部底部

-

994

992 于 2006-5-4 19:05:15 回复:

看看到底有多少p饭

顶部底部

-

995

还有给小几只的机会 于 2006-5-4 19:07:03 回复:

我猜高层要看一下小几只和P的现在真正实力和人气再作决定,因为相同年龄已有KT和关8, A团也很年轻.

J家也不是富有到为了每种路红就出一个团体,清新到底有多少市场才是关健,

顶部底部

-

996

992 于 2006-5-4 19:07:43 回复:

我认识几个港台的老饭  买了n的碟算是支持本命,但根本不听,因为心理不爽...........

顶部底部

-

997

说句实话 于 2006-5-4 19:07:50 回复:

其实还不如给p开solo con 看看到底多少担 虽然p唱工不行 但想开也不是不可能

 dorama这个毕竟还不够作数 不知道怎么想的 = =|||

而且出solo的时间也不好

顶部底部

-

998

对解散问题没兴趣了 于 2006-5-4 19:08:01 回复:

跟drama一起出得solo cd就算是试探准确度也不会高吧

不过看初动应该能看出饭的数量

但我希望是长卖啊.......................

顶部底部

-

999

cd销量不代表饭数量 于 2006-5-4 19:09:02 回复:

bh的饭是量购

像p这次cd估计还能搭点电视的光

顶部底部

-

1000

人肉翻页来了 于 2006-5-4 19:11:30 回复:

rid

顶部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