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情首页 >>闲情II首页 >>闲情II精华

开帖继续来8牛

+

作者:po一只 发表于:2006-5-4 19:25:02

-

201

继续54某人 于 2006-5-4 21:34:28 回复:

006简直就是肯定更喜欢8

 

顶部底部

-

202

冬季日剧 于 2006-5-4 21:35:27 回复:

197,不会吧,我周围的团饭们可是天天对我大喊口号,什么N就是8人的N,什么07年8人华丽回归,听得我这叫一个烦。

顶部底部

-

203

担p不担n 于 2006-5-4 21:36:17 回复:

要么散,要不散就大刀阔斧的剁几个,总之就这么拖着或者还这么放任下去简直没奔头了。

顶部底部

-

204

006阿 于 2006-5-4 21:36:33 回复:

怎么看,都不象是当leader的人啊,记得他solo con后的采访里说:以前(演唱会)都是靠别人撑,现在才知道大家辛苦了。。。
根本就是能省则省的人啊

顶部底部

-

205

对006来说 于 2006-5-4 21:36:54 回复:

只有西边是断然不够的,所以为了他在东边的发展,新闻他是不会不上心的,何况,无论如何,东边的市场应是更重要的

顶部底部

-

206

继续54某人 于 2006-5-4 21:37:25 回复:

团饭们这么说是在po前赌气吧

瞧那个调查贴,真心话都出来了

顶部底部

-

207

冬季日剧 于 2006-5-4 21:38:23 回复:

关于006,他真的是8团的人,CON上喊几句作秀的成分比较大。我觉得N团自肃绝对是小几只最难过,P的话我觉得还好,顶多是生气。难过?我看不至于。

顶部底部

-

208

不说没营养的话 于 2006-5-4 21:38:55 回复:

192:

两次喝酒事件他在场的FH论其实不堪一驳。若是那两次都是他黑的,他还能全身而退还能左右逢源还能继续受捧,除非杰尼斯上上下下都是傻子

至于说8和N的利益冲突,当然是有的,不过还远远没有到你死我活的地步。006再FH,也不是冷血机器人。而友情这东西,我说了,是我自己愿意相信,笑

顶部底部

-

209

对解散问题没兴趣了 于 2006-5-4 21:39:16 回复:

那调查贴里可没几人啊

哈哈

顶部底部

-

210

J不是P饭 于 2006-5-4 21:39:22 回复:

组合本来应该是互惠互利的,可以N团对P来说只是个拖累,多少人是因为先知道N团先饭上N团才知道P才饭上P的??很少很少吧...可是当年P因为这个团流失了多少FANS?更不要提去年那2件事对N团形象的影响了,身为LEADER可不是说句不是我做的就可以置身事外的

严重恶心N团

顶部底部

-

211

那啥199楼的 于 2006-5-4 21:40:39 回复:

006号称8团地下leader来着

顶部底部

-

212

006是 于 2006-5-4 21:41:04 回复:

地下LEADER

两边的团员都这么说过

 

顶部底部

-

213

冬季日剧 于 2006-5-4 21:41:27 回复:

下半年,N团自肃,8团绝对大举进攻关东市场,他们这两年已经有一定根基了,加上老头在后面,看来来势汹汹。006现在绝对不会抛下N团,但是8团在关东站住脚了以后呢?

顶部底部

-

214

担p不担n 于 2006-5-4 21:41:54 回复:

就怕6爷在这么个自肃团里ero得不尽兴那还不如回西边去耍……西边比较奔放么。想看心理想ero想疯了但是碍着还5根杵在那不敢太ero的难受样么,看某胖吧……

顶部底部

-

215

默 于 2006-5-4 21:42:11 回复:

我说我怎么没听过006是EITO的LEADER呢

新闻他还是地下LEADER,噗

顶部底部

-

216

继续54某人 于 2006-5-4 21:42:32 回复:

8团大举进攻关东市场?难

除非他们抛弃地方特色,否则高傲的关东人难以接受关八,要知道关八都成立很久了

顶部底部

-

217

对解散问题没兴趣了 于 2006-5-4 21:43:08 回复:

只要8团还抱着那关西特色

就不可能攻占关东啊

而且红就红呗

我只想看个新闻自己的节目

顶部底部

-

218

冬季日剧 于 2006-5-4 21:43:28 回复:

还有,朋友&利益是两回事,你看P&Jin还不是大亲友来着。

顶部底部

-

219

我也是PO一个 于 2006-5-4 21:43:59 回复:

如果P有实力单飞, J家当然肯这么做, 一边单飞,一边LREADER也可以, 不是单飞就要解散团

反正小几只给他活动步景还行,

顶部底部

-

220

oo6 于 2006-5-4 21:44:34 回复:

个性比较自我一点

CON上说的话相信出自真心

当初对加入N团有排斥相信也出自真心

他从小被人宠大

相信脾气难免任性

喜好往往放在表面,比较容易看出

 

顶部底部

-

221

8团那定位 于 2006-5-4 21:44:49 回复:

说真的能让东京人民都待见了,那简直是不可能的

据说新单曲的风格依然是喜欢大阪那样的

实在觉得他们攻下东京不大现实,这个风格定位的东西,8团的明朗定位一开始就决定了有些事了

顶部底部

-

222

hey3 于 2006-5-4 21:45:45 回复:

的收视率,关八可比news强............

顶部底部

-

223

只能说P倒霉 于 2006-5-4 21:46:22 回复:

因为J家没有单的,那么当初对P来说最好的发展就是找个人气相当的人组个二人团,必要时搞搞粉红,大多数时候各奔前程。。。可惜他摊上了N团。。。为了P重组个团出来的可能性应该约等于0吧,那么他只有认倒霉,努力经营他的自肃团了,好不好都要有个交待啊。。。

顶部底部

-

224

除非006 于 2006-5-4 21:46:46 回复:

有本事靠日剧个人上位,他不靠新闻团来占关东市场也行.问题是他有这可能吗?

喜欢8团跟靠新闻团上位关东市场不矛盾

顶部底部

-

225

我命在N 于 2006-5-4 21:47:01 回复:

我也觉得8团的HEY3好看

顶部底部

-

226

冬季日剧 于 2006-5-4 21:47:34 回复:

8团现在的关西味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浓了,而且注意一下团员今年的工作还有演唱会等等的安排,已经东迁了,虽然不至于那么红,但是瓜分N团市场是肯定,还有别忘了恶心的动物团,最气的是P还要去为他们站台。

顶部底部

-

227

担p不担n 于 2006-5-4 21:47:43 回复:

知道n团里其它人存在的最大任务是什么么?保驾护航……说P当leader当的好的人,还不如说其它人托的好。什么小山gg,006啦,都是智囊团骨干人物阿……

顶部底部

-

228

不说没营养的话 于 2006-5-4 21:48:01 回复:

关东不是有KT么。。。8团一时还过不来。。。

006么,地下leader是8的说法,N的人的叫法是boss。。。

顶部底部

-

229

他的人气 于 2006-5-4 21:48:40 回复:

很大一部分也是靠05年的一桶水提起来的吧 = =

 

顶部底部

-

230

冬季日剧 于 2006-5-4 21:49:35 回复:

223,我一直以为近藤是单人啊,难道不是吗???

顶部底部

-

231

KT吧 于 2006-5-4 21:50:30 回复:

是关东、关西都很有人气

顶部底部

-

232

228 于 2006-5-4 21:50:31 回复:

N也叫过地下LEADER,BOSS是今年春CON开始被假笑叫出来的

顶部底部

-

233

冬季日剧 于 2006-5-4 21:50:59 回复:

可是P还要去为KT站台啊,气都气死。

顶部底部

-

234

JN团的小几只 于 2006-5-4 21:51:47 回复:

要是N团其他几只像TTUN那么强势点~~

估计就没有这么多人为他们的前途郁闷了~~

势力固然是问题,不太会表现出也是问题,这也和N团本身风格有关~~

顶部底部

-

235

226别酸了 于 2006-5-4 21:52:28 回复:

让P胖去给他们站台那是宠他的表现好吧

别得了便宜还卖乖

泥倒不想让他和动物团扯上关系,泥家IDOL想啊~泥倒试试让P胖从此和某团全部划清界限,看他肯不?

还有KT啥时候变动物团了?动物他是LEADER了还是怎么了?KT就以他命名了?还是整个KT泥就看得到动物一人了?

还有哦,要说动物团也该是牛团嘛,哪里轮的到KT啊,不敢抢泥家绰号哦,省得别人又说咱抢前辈称号来着了

顶部底部

-

236

冬季日剧 于 2006-5-4 21:52:32 回复:

其实P真的不适合当领导,他那个性,而且历代领导都不是最红的。

顶部底部

-

237

228 于 2006-5-4 21:52:44 回复:

关8走的是音乐(j家内还是有优势的)和综艺路线。。。而且少俱人家也来了,而非到大阪nhk录,这就说明问题。况且6爷以后几个月的发展已经不会再用n的名号了

顶部底部

-

238

不说没营养的话 于 2006-5-4 21:53:14 回复:

229:

一桶水006是以news成员的身份接到的

226:

看开点吧。P是能够当绿叶也当出彩来的人。想想野猪和amigo。。。

去KT那边站台憋气是憋气了点,不过对他也有好处。

顶部底部

-

239

那几只 于 2006-5-4 21:53:56 回复:

要有TTUN那么强势,说不定被ANTI成啥样呢 = =

况且,强归强,也没觉得TTUN有啥前途

顶部底部

-

240

野猪P胖是绿叶??? 于 2006-5-4 21:54:14 回复:

让我ORZ一下

野猪抱的是双主役好不好....

 

顶部底部

-

241

对解散问题没兴趣了 于 2006-5-4 21:55:22 回复:

问个半相关的话

ビデ啥意思??

顶部底部

-

242

冬季日剧 于 2006-5-4 21:55:36 回复:

235是KT的人啊,那抱歉啦。

反正我看见PK站在一起就是不爽,而且你们家天天叫嚣什么‘天团接班人’,我们是不能和你们比的。

顶部底部

-

243

野猪里面谁演的最好? 于 2006-5-4 21:56:13 回复:

RID,不是动物饭都有数的吧?

顶部底部

-

244

宁愿P站台 于 2006-5-4 21:57:00 回复:

近藤真彦和田原俊彦是个人

老实说ATTUN出为愿P站台抢他们的风头,站台上高收率的节目有什么不好?

顶部底部

-

245

双主役 于 2006-5-4 21:57:04 回复:

那里面曲折多了,好好做功课啊

240一定不是PO,我也鉴定一把

顶部底部

-

246

冬季日剧 于 2006-5-4 21:57:40 回复:

241,你确定没写错,我不清楚,抱歉啊。

顶部底部

-

247

当配菜就当配菜好了 于 2006-5-4 21:58:21 回复:

我反正就看p一个 其他人也54之

顶部底部

-

248

那个……238 于 2006-5-4 21:58:58 回复:

这个关牛什么事呢

你是说他是因为是牛的成员所以才接到了这个剧

如果不是就接不到了? = =b

允许我OMG一下

牛的组成对他人气是有提高,可并不是太多

许多人看一桶水的时候还不认识他呢

电视剧本身对他人气的提高是事实,不关他是什么团的事,所以说他也算是靠电视剧攒人气的

也确实算是之前所说的靠日剧个人上位的(拉上人气的)

P胖也算一例,野猪让他攒到不少人气

 

顶部底部

-

249

冬季日剧 于 2006-5-4 21:59:25 回复:

野猪P会出演也是有原因的,不过最后还是P出彩,哈哈。

顶部底部

-

250

卡通团要用膜拜的 于 2006-5-4 21:59:28 回复:

是说人气,不管是动物带起来的还是a胖带起来的,n团人气是谁带起来的?n团的mamber不惹事则已,一惹事绝对叫他家可怜的leader吃不了兜着走……

顶部底部

-

251

。。。。。 于 2006-5-4 22:00:11 回复:

野猪这个没什么好8  双惠。而且p之所以去特别出演 还是因为他当时的确没龟红,还背着个暴风雨的包袱,外加自己团刚出事。

顶部底部

-

252

TO242 于 2006-5-4 22:02:11 回复:

天团接班人这种LOLI口号还亏得前辈饭记得啊,不敢当~

就算吼吼啥未来天团也不过是小孩没见过啥世面,在媒体引导下就彭湃了一把就是了.稍微清醒点的都知道我们家那6只还嫩的不行呢,和前辈是没的比的,是不?而且当年叫嚣天团啥的不止是KT饭吧~

不过这些当然都没法和你家IDOL的"日本第一"宣言媲美啦~都日本第一了不比天团强远了??

而且前辈饭的亚洲第一宇宙第一宣言也是如雷贯耳的~就算比LOLI程度泥们还是前辈的,不用自谦~

顶部底部

-

253

草也算了可是57让我无话 于 2006-5-4 22:02:44 回复:

如果他不出事,和亮演那剧可以有人气,帮P一把也不错

内本来有条件靠日剧上位一把的

顶部底部

-

254

有掐上了 于 2006-5-4 22:03:43 回复:

RID

顶部底部

-

255

继续54某人 于 2006-5-4 22:03:46 回复:

晕,怎么成了kt饭加入掐架了

kt饭啊,不是每个人都把天团接班人这口号当真的,别气了,不然要跑题了

顶部底部

-

256

是说卡通饭 于 2006-5-4 22:03:55 回复:

对牛咋那么热爱呢 敢情暗恋啊 XD

顶部底部

-

257

几位别吵 于 2006-5-4 22:04:54 回复:

别拿个别白饭的话当枪使

这是讨论N团不是N团

顶部底部

-

258

这个经典拉 于 2006-5-4 22:05:13 回复:

KT饭和N饭

可以媲美KO和TF了

顶部底部

-

259

不想掐 于 2006-5-4 22:05:55 回复:

不讨厌P胖,就是见不得他某些饭得了便宜还卖乖,倚老卖老的嘴脸

 

顶部底部

-

260

眼泪 于 2006-5-4 22:06:01 回复:

那个角色,感觉有富士欠J家的人情在,所以说,006要不是牛团身份,还真接不到这角色

当然,我这也无责任乱掰,J家孩子的角色,没有J家这大树在,谁都是接不到的

顶部底部

-

261

冬季日剧 于 2006-5-4 22:06:08 回复:

252,KT的饭我们是惹不起的,不过这里在讨论N团,请你们绕到。

你们S团,K团,A团,T团,到处乱串,还不够啊,N团没有你们红,你们不用过来了。

顶部底部

-

262

NOD 于 2006-5-4 22:06:52 回复:

J家孩子的角色,没有J家这大树在,谁都是接不到的

同意

顶部底部

-

263

就一起加油吧那剧? 于 2006-5-4 22:07:00 回复:

算了吧

拉也拉不到太多人气的,主要是剧集本身不行

怎么说要接也要接一个白马王子剧

 

顶部底部

-

264

本命都在PK和AP了 于 2006-5-4 22:07:11 回复:

饭不吵,不要中了某人的计,楼上少激

顶部底部

-

265

双惠是事实 于 2006-5-4 22:07:12 回复:

野猪怎么说都是双惠的。p的人气确实旺了,特别是对吸纳J家饭以外的新饭。

amigo唱片卖到那么好也是事实不是?能对p好的就可以了。虽然这首歌我听得都要吐了,但我坚信,吐啊吐就习惯了。

顶部底部

-

266

对解散问题没兴趣了 于 2006-5-4 22:08:19 回复:

to 253

you不是在说梦话吧???!!!

还是对曾经的57饭和p饭的关系不了解.......

帮p一把...................天,这话说的

顶部底部

-

267

冬季日剧 于 2006-5-4 22:09:08 回复:

我不是激他,不管怎么说,N团也是前辈啊。在KK的时候就已经和KT饭大吵过了,算了,不理。

顶部底部

-

268

260蛮强的 于 2006-5-4 22:09:21 回复:

我就是这么认为的啊

没别的意思

那牛一定不能散啊

不然他都接不到剧了

那对他有多大影响啊

不然都没人认识他了

 

 

 

顶部底部

-

269

不要叫人家绕道 于 2006-5-4 22:09:32 回复:

KT饭爬墙不好吗?

新闻团需要一切支持

FC要三合一

顶部底部

-

270

to251 于 2006-5-4 22:10:27 回复:

龟大人不计前嫌地在p胖最低潮的时候拉了当时又黑又肥还是收视率杀手的P胖一把……拯救牛团及其废材leader于水深火热之中……请问这是什么精神?这是无产阶级舍己为人雷锋精神的典型表现阿!筒子们,有动物如此,p复何求!更不要说龟君在野猪里面牺牲演技以一朵大红花捧红了当时只是一片小绿叶的过气男星山下智久……

顶部底部

-

271

有P一个人牛团 于 2006-5-4 22:11:50 回复:

卖的好还是P和57两个人卖的好,唯饭当然有矛盾,要从大局出发

顶部底部

-

272

烦 于 2006-5-4 22:12:05 回复:

请继续n团的事,不相干的还是54吧

顶部底部

-

273

270 于 2006-5-4 22:12:43 回复:

酸的家里可以一辈子不用买醋了

顶部底部

-

274

冬季日剧 于 2006-5-4 22:13:13 回复:

没错,不要理了,我们自己讨论自己的。我不认为006是考了N得到那角色,而是J家打算捧他。

顶部底部

-

275

270别醋了 于 2006-5-4 22:13:27 回复:

直接54就行,改成讨论野猪了?

顶部底部

-

276

TO261 于 2006-5-4 22:13:50 回复:

居然摆出一副版霸嘴脸来了~

这是自由讨论贴我怎么就来不得了?何况P胖还是我副命?

而且我们争执这和红不红有关系?表摆怨妇脸

泥要是不说着自己IDOL还嫌不足,顺道非要踩人家一把我掐什么?未必打字好玩?

泥自己要讨论N团讨论P胖就安安生生讨论就好,泥自己说话夹枪带棒的,招惹了别人然后就想撇清?笑~果然想的好呢

泥踩人家IDOL就要做好人家来踩泥的准备,一报还一报~

自己犯JIAN怨不得别人

顶部底部

-

277

不说没营养的话 于 2006-5-4 22:13:51 回复:

248:

是说在眼泪的时候,无论是电视剧本身的宣传,还是观众因此获得的认知,大多数也只知道是news的锦户亮,而非关8的锦户亮

如果亮没有跟着n团在东边的发展,还局限于8的话,8团强烈的关西色彩和搞笑形象,对于大部分电视剧选角可是一个减分项。要知道当时除了亮内,8的其他人是完全没有拍drama的机会的,现在能拍drama的大仓,也是其中相对安静,地域色彩不那么明显的一个。

其实应该反过来说,一桶水这个剧对news的人气也有不少好处就是了

顶部底部

-

278

006也算一直捧的了 于 2006-5-4 22:14:31 回复:

跟在不在牛真没关系

顶部底部

-

279

同意冬季 于 2006-5-4 22:14:56 回复:

不过补充J家向为一举多得,两方面都有

顶部底部

-

280

不矛盾 于 2006-5-4 22:15:15 回复:

他不是靠N得到了那个角色,而是以N的身份,J家当然打算捧他,一起加油也是啊

顶部底部

-

281

继续54某人 于 2006-5-4 22:15:43 回复:

别吵了。。。怎么po跟团饭没掐,变跟kt饭掐了。。。。

 

顶部底部

-

282

冬季日剧 于 2006-5-4 22:17:05 回复:

5454

对006,虽然雪藏过,但是J家一直是打算捧的,他的工作基本上都不错。N为他带来了关东的人气不假,但是很多人也通过他知道了8团啊。

顶部底部

-

283

我就看不惯团饭 于 2006-5-4 22:18:06 回复:

RID,什么8只一只也不能少……少了一只你们活得好好的,少了两只你们化悲痛为力量,活得更好了……ORZ

顶部底部

-

284

哼 于 2006-5-4 22:18:33 回复:

那个冬季日剧自己说的话不就是想着让人家来踩的嘛~JIAN就一个字

顶部底部

-

285

一举多得 于 2006-5-4 22:19:42 回复:

J家就是要这个效果,不过关8主要内容就是抓紧关西市场

顶部底部

-

286

006的问题 于 2006-5-4 22:20:35 回复:

不管一开始知道他是在8还是在牛或者说他什么身份接戏 关键是他带来的饭大都饭8团去了 这才是最根本的

顶部底部

-

287

不要人参公鸡 于 2006-5-4 22:20:52 回复:

RID

顶部底部

-

288

JP你快给我变强大 于 2006-5-4 22:20:53 回复:

呆子你快给我变强~~

要有能力保护重要的人才是男人~~

对斗的遗憾不要重复~

没有能力保护自己重要的人是很痛苦的,要再一次痛恨自己么??

“如果这世上有许多的山下智久就好了,一个带领NEWS走向辉煌,一个跟仁和U一起疯,一个和斗真纯风闲以4T出道”

那小几只没自信没能力原因是多方面的,P你给我变强大当个好LEADER好好领导他们~

把4TOP拆了,你被认为是背叛者,如果N团也散了,你又会被认为是背叛者吗?

这8只要是栓在一根绳上的蚂蚱,你们就给我一起往前蹦呀~

P不要再被别人当成背叛者了~~

以上纯发泄~~

 

顶部底部

-

289

冬季日剧 于 2006-5-4 22:21:11 回复:

006最近的两部日剧都是不错的本子,演员阵容也很坚强,而且老头还没忘了让他在SHOCK里面锻炼,光王对他也不错,SOLO CON已经开完了,下一步关西马上就要发片,巡回演唱会了,明显是在捧他。不过,我挺喜欢他,捧就捧吧,哈哈。

顶部底部

-

290

不说没营养的话 于 2006-5-4 22:22:02 回复:

RID

要讨论就认真讨论。

就算是不喜欢,也请保持尊重,无论是对某个idol,某个团,还是对这里讨论的其他饭们

顶部底部

-

291

288楼的 于 2006-5-4 22:22:09 回复:

我继续执着 那叫4tops 不然你就打个4t 成不?

顶部底部

-

292

我是觉得 于 2006-5-4 22:23:00 回复:

那位277同志呢是想说在N对006的发展有绝对大的帮助,没N他没有今天

是这个意思吧

 

顶部底部

-

293

既是P饭又是团饭 于 2006-5-4 22:23:01 回复:

可能就是自己孩子自己喜欢吧

我怎么不觉得我家几个都这么没有用阿

看小呆最近的发展趋势--高兴

看到小的几只现在开始努力--也高兴

各人有各人的脾气

各团有各团的氛围

就算出了事

但至少每个人经历了这些事都长了脑子

难道就真的像某些人说的那麽没用吗?

 

顶部底部

-

294

你以为P的日记 于 2006-5-4 22:24:03 回复:

写这写那为什么,是要发动一切人看剧买CD,P的头脑很清楚,他上位N才有发展

顶部底部

-

295

继续54某人 于 2006-5-4 22:24:06 回复:

288是个真正的团饭,惭愧,我比不上

小几只,请努力长大,一定一定要立刻长大

顶部底部

-

296

不见得 于 2006-5-4 22:25:35 回复:

还是一样的,关8会喜欢的人就是会喜欢,不喜欢这种风格的也就是不喜欢

006其实,一直是个人风格明显,他的个人风格,在8在N都没特别不同

顶部底部

-

297

po一个.... 于 2006-5-4 22:25:41 回复:

乱入一下

觉得p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

他很少抢其他人风头,可一旦真想抢风头

谁都比不过.

乌龟多会抢风头,可是野猪里p把风头全抢过来了.

可惜呆子真的很少有抢风头的意识.

顶部底部

-

298

确实 于 2006-5-4 22:25:42 回复:

我就看不惯团饭 于 2006-5-4 22:18:06 回复:
RID,什么8只一只也不能少……少了一只你们活得好好的,少了两只你们化悲痛为力量,活得更好了……ORZ
——————————
我觉得现在他们六个也挺滋润的
还有个个人LOGO拿拿
个人活动也没减少
相反还多了
是见识市面的机会
团饭么,最好也别酸了

顶部底部

-

299

摸288楼 于 2006-5-4 22:25:48 回复:

世上只有一个山下智久,他只干一件事,尽可能的红,尽可能的变得bh,尽可能的网住更多的饭丝的芳心,不管是带着牛团,还是跟AU鬼混,还是跟动物去限定,只要能红一些,再红一些,多少个山下智久都够用也都不够用。

顶部底部

-

300

JP你快给我变强大 于 2006-5-4 22:25:58 回复:

J不是P饭 于 2006-5-4 21:39:22 回复:

组合本来应该是互惠互利的,可以N团对P来说只是个拖累,多少人是因为先知道N团先饭上N团才知道P才饭上P的??很少很少吧...可是当年P因为这个团流失了多少FANS?更不要提去年那2件事对N团形象的影响了,身为LEADER可不是说句不是我做的就可以置身事外的

严重恶心N团

----------------------------------------------

我也希望P有很多饭P能成为你前辈那样的巨星~~

可更希望P能做为一个好男人存在,能担的起责任坚强的男人~~

 

一个不是男人的明星也就只是明星而不是IDOL~~

 

 

顶部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