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旧话重提2007/3/30 10:32:00
小提示:蓝色字体是5151未翻译的244部分,红色字体是主黑部分
Q:トムさんから見て、キンキのおふたりはどんな印象ですか?
A:光一はすごくまじめ。働くことに対してすごく真面目なのと、真正面を見てるよね。あと引かない姿。
Q: ほ~。引かない姿。
A:誰が来ても引かない。うん、堂々としている姿。
Q: それは別に戦おう!とかってそういう意思ではなくて、淡々と。
A:淡々と。引かない。キチっとしてる。
Q: かわしもしない?
A: かわしもしない、キチっとしている感じがスゴイ。光一はとにかく頭がいい。ボケもうまいし、何もかもデキる。トークがすごくうまくて、だけど何にも気にせずにやってるのがいい。剛はわざとなんか、ボケてみたりいろいろすんだけど、完全に素の光一がすっ飛ぶぐらいのモノ持ってるよね。さらに剛は音楽性が凄い。
Q:TOM桑对KK两个人的印象如何?
A:光一非常认真,工作上非常认真,直接面对所有挑战,还有,完全不退缩
Q:哦~~~完全不退缩
A:不管谁来都完全不退缩,恩,非常光明正大的模样。这并不是说他要和什么拼了之类的意思,而是他很淡然,淡泊。淡然,淡泊,不退缩,非常有条有理。
Q:不拐弯抹角?
A:不拐弯抹角,认真有条理的感觉非常棒。总之,光一头脑非常好,装傻也装的很巧,不管做什么都很行,访谈方面非常行。在工作的时候放的很开这点非常好。堂本刚的话会可以去装傻之类的,拥有让光一单纯天然的一面完全瀑走的本事。还有,刚的音乐性非常棒。
Q: ホントですか?
A: 音楽性がいっぱい出てきて、このごろ面白くなってきたな、ふたり見てるの。まだ何をやれるのかっていう頂上が見えないよね。他の若い芸能人の人たちを見てると、「あ、頂上見えたな」って分かると、次には「あ、この子もう自分の見えた頂上で終わった目をしてるな」って。でもあの子たちは全然違う。全く違うところを見ている感じ。
Q: なんか、特に剛くんはどこに行きたいんだ?っていう、謎めいたパルスを放っているように映るんですけど、きっと彼の中にはまぎれもない骨太な未来があるんでしょうね?
A: ある。音楽がやりたいの。ホントにすっごい真面目で、すごい臆病で、すごく光一に対して、何か自分ももっと面白いことを、もっともっとってやるんだけど、「もっと」って言ってるときって、必ず誰かいるんだよね。(自分の横を指して)ほら、もうここに。
Q: ほ~。
A: 「ココリコの誰々のトーク」とか、「ダウンタウンの誰々のしゃべり」とか、歌は誰々とか、音楽は誰々とか、自分の目標としてる人たちがいるから、どっか似ちゃうんだよね全部が。だからやってることが平らなの。光一は全く誰にも似てないから、突き抜けていっちゃうよ。オリジナルでね。
Q: スゴイマッチングですね。全然違うふたりが。
A: そう、全く逆に見えるんだけど、中に人ってると、光一が素のボケで、剛のほうが外部にすごい気を使っていて。光一はきっと剛のこと意識してないけど、剛は光一のこと意識してると思う。すっごいそれが見える。信頼関係なんかもね。
A: 堂本刚有自己设为目标的对象,所以各方面感觉都有像到谁谁谁,所以做的事情很平常。光一的话和谁都不像,突破传统格局,是Original。
Q:完全不同的两个人非常契合呢
A:没错,看起来完全相反的两个人。光一非常自然,率真。刚的话对周遭非常在意。我觉得光一一定没有意识到刚的事。但是,刚一定有光一意识,非常明显,说不定就是信赖关系。
48 ha2007/3/30 11:21:00
这位5151桑说到刚前面要加个堂本,说51的往好了翻,说244的往丑了翻,你说准不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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够了吧
人家本来就说明是主翻51的部分
而且这位BO主的翻译讲到人名除51外都会括号把姓打上
你们要为那个括号纠缠多久?
还有这个往丑了翻,很明显5151翻这句话是因为提到51才翻的,所以244的部分肯定是随意带过了.
其他不说,5151绝对是个对除了51外的人没有兴趣的饭
没那个精力去故意把244的东西怎么往丑了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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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是觉得比起tom说话有问题更可能的是翻译有问题
这种明显得罪244的话写在杂志上
那不是摆明黑他自己?
大叔是人精
再者就算51和244不和,51都不会希望自己派系的(前提如果TOM是的话)公然说这种话,挑明矛盾
52 看不惯~~~2007/3/30 11:24:00
A: 堂本刚有自己设为目标的对象,所以各方面感觉都有像到谁谁谁,所以做的事情很平常。光一的话和谁都不像,突破传统格局,是Origina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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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句话感觉说话的人很看不起24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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一看就是用贬低244的方法赞扬5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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TOM的这句我没办法认同
感觉TOM是偏51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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TOM要夸51就夸51好了
何必要贬低244~~~~
67 ??2007/3/30 11:49:00
请问这个最前面那段 有指的是244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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同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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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段应该没特指是谁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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排 这段应该就是说了其他人很容易象谁谁 但是51不会 并没有说244
68 WL2007/3/30 11:52:00
请问这个最前面那段 有指的是244吗?
-------------------
同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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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段应该没特指是谁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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排 这段应该就是说了其他人很容易象谁谁 但是51不会 并没有说24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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排
所以根本没什么好争的,都散了吧
71 ——2007/3/30 11:54:00
ココリコの誰々のトーク」とか、「ダウンタウンの誰々のしゃべり」とか、歌は誰々とか、音楽は誰々とか、自分の目標としてる人たちがいるから、どっか似ちゃうんだよね全部が。だからやってることが平らなの。光一は全く誰にも似てないから、突き抜けていっちゃうよ。オリジナルでね。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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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段应该没特指是谁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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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还能是在说谁啊。[“COCOLICO的谁谁的TALK”啦,“DOWNTOWN的谁谁的说话方式”啦,歌唱方面是谁谁啦,音乐方面是谁谁啦,(他在各个方面)都有作为参照目标的人,(所以)全部都是在像谁谁谁。]
而且底下不是已经说了光一谁都不像吗。5151只是在这里精简了一下而已。
74 是指2007/3/30 11:59:00
请问这个最前面那段 有指的是244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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同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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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段应该没特指是谁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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排 这段应该就是说了其他人很容易象谁谁 但是51不会 并没有说24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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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44,因为后来记者就接这句总结"这两个完全不同的人非常契合呢"
75 ??2007/3/30 12:00:00
ココリコの誰々のトーク」とか、「ダウンタウンの誰々のしゃべり」とか、歌は誰々とか、音楽は誰々とか、自分の目標としてる人たちがいるから、どっか似ちゃうんだよね全部が。だからやってることが平らなの。光一は全く誰にも似てないから、突き抜けていっちゃうよ。オリジナルでね。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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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段应该没特指是谁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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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还能是在说谁啊。[“COCOLICO的谁谁的TALK”啦,“DOWNTOWN的谁谁的说话方式”啦,歌唱方面是谁谁啦,音乐方面是谁谁啦,(他在各个方面)都有作为参照目标的人,(所以)全部都是在像谁谁谁。]
而且底下不是已经说了光一谁都不像吗。5151只是在这里精简了一下而已。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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你要这样套也没关系.我只是觉得TOM只是说了一表象,因为现在很多新人都是会学谁谁谁,但这里并没有特别指244的意思,你联系前后文看,TOM说到244那段,说244很想做音乐,想要做的更好,那段就完了.
而这里只是给51一个定语而已.就象前面说到其他年轻艺人会觉得他们已经到极限了,但是KK两个人没有,这里的极限也并没有特指
77 ——2007/3/30 12:02:00
这整段本来是一段话,都是在回答上面的那个关于244的问题的,只不过中间揷了一句访问者栗山先生的感叹“哦~”(红字)而已。
Q: なんか、特に剛くんはどこに行きたいんだ?っていう、謎めいたパルスを放っているように映るんですけど、きっと彼の中にはまぎれもない骨太な未来があるんでしょうね?
A: ある。音楽がやりたいの。ホントにすっごい真面目で、すごい臆病で、すごく光一に対して、何か自分ももっと面白いことを、もっともっとってやるんだけど、「もっと」って言ってるときって、必ず誰かいるんだよね。(自分の横を指して)ほら、もうここに。
Q: ほ~。
A: 「ココリコの誰々のトーク」とか、「ダウンタウンの誰々のしゃべり」とか、歌は誰々とか、音楽は誰々とか、自分の目標としてる人たちがいるから、どっか似ちゃうんだよね全部が。だからやってることが平らなの。光一は全く誰にも似てないから、突き抜けていっちゃうよ。オリジナルでね。
82 ——2007/3/30 12:06:00
你要这样套也没关系.我只是觉得TOM只是说了一表象,因为现在很多新人都是会学谁谁谁,但这里并没有特别指244的意思,你联系前后文看,TOM说到244那段,说244很想做音乐,想要做的更好,那段就完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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真受不了,244在搞笑方面模仿DOWNTOWN的松本人志这在日本是谁都知道的好不好。他自己都说过,松本自己也说过。还有你没看到他在回答哪个问题吗,是这个问题好不好。
Q: なんか、特に剛くんはどこに行きたいんだ?っていう、謎めいたパルスを放っているように映るんですけど、きっと彼の中にはまぎれもない骨太な未来があるんでしょうね?
88 = =2007/3/30 12:14:00
你要这样套也没关系.我只是觉得TOM只是说了一表象,因为现在很多新人都是会学谁谁谁,但这里并没有特别指244的意思,你联系前后文看,TOM说到244那段,说244很想做音乐,想要做的更好,那段就完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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真受不了,244在搞笑方面模仿DOWNTOWN的松本人志这在日本是谁都知道的好不好。他自己都说过,松本自己也说过。还有你没看到他在回答哪个问题吗,是这个问题好不好。
Q: なんか、特に剛くんはどこに行きたいんだ?っていう、謎めいたパルスを放っているように映るんですけど、きっと彼の中にはまぎれもない骨太な未来があるんでしょうね?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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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段说的也是音乐好不好.说他到底想变成什么样子 244的音乐方向是很多变的.
90 ——2007/3/30 12:17:00
ある。音楽がやりたいの。ホントにすっごい真面目で、すごい臆病で、すごく光一に対して、何か自分ももっと面白いことを、もっともっとってやるんだけど、「もっと」って言ってるときって、必ず誰かいるんだよね。(自分の横を指して)ほら、もうここに。
契合指的是这段吧 说244对51,想要变的更有趣点,想要更好一点.还说那个时候51会站在244身边. TOM指了指旁边的位置,就是说244旁边的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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不是这个意思哦。
[有哦。他想要作音乐。实际上很认真,很胆小(也可以翻成脆弱,想太多),也相当盯准了光一(这句可能我翻得语气太强了一点,但是大意如此),觉得自己要(比光一)更加更加有趣才行。可是既然是说到“更加”,那么就一定是存在着一个谁(参照物)。(指着自己的身边)你看,(参照物)就是在那里了。]
94 TOMF2007/3/30 12:21:00
ある。音楽がやりたいの。ホントにすっごい真面目で、すごい臆病で、すごく光一に対して、何か自分ももっと面白いことを、もっともっとってやるんだけど、「もっと」って言ってるときって、必ず誰かいるんだよね。(自分の横を指して)ほら、もうここに。
契合指的是这段吧 说244对51,想要变的更有趣点,想要更好一点.还说那个时候51会站在244身边. TOM指了指旁边的位置,就是说244旁边的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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不是这个意思哦。
[有哦。他想要作音乐。实际上很认真,很胆小(也可以翻成脆弱,想太多),也相当盯准了光一(这句可能我翻得语气太强了一点,但是大意如此),觉得自己要(比光一)更加更加有趣才行。可是既然是说到“更加”,那么就一定是存在着一个谁(参照物)。(指着自己的身边)你看,(参照物)就是在那里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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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样翻起来好象比较能理解,我想这是正解,也象大叔的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