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M2007/6/8 11:11:00
这个是MS还是比较有公信力的机构发布的指标
比ORICON好一点?
DOCOMO还是蛮BH地
KT有福了
全オンエア:3009銘柄
順位 | 企業/商品名 | オンエア作品数 | CM好感度 |
---|---|---|---|
| NTTドコモ/NTT DoCoMo | 全10作品 | 144.7P‰ |
| 江崎グリコ/ポッキー | 全1作品 | 94.0P‰ |
| サントリー/ダイエットウォーター レッツ | 全1作品 | 77.3P‰ |
| 東京電力/Switch! | 全3作品 | 76.7P‰ |
| 東京ガス/ガス・パッ・チョ! | 全7作品 | 74.0P‰ |
| サントリー/ダカラ | 全3作品 | 68.7P‰ |
| ソフトバンクモバイル/SoftBank | 全12作品 | 67.3P‰ |
| 日本コカ・コーラ/ファンタ | 全5作品 | 65.3P‰ |
| ロッテ/クーリッシュ | 全1作品 | 60.0P‰ |
| 日本マクドナルド/マックフルーリー | 全3作品 | 54.7P‰ |
关键是下面这几项指标
2007年5月度 各指標のNo.1銘柄
CM展開数 | :再春館製薬/ドモホルンリンクル(全21作品) |
---|---|
CM放送回数 | :NTTドコモ/NTT DoCoMo(911回) |
CMミート | :NTTドコモ/NTT DoCoMo(53.03回/月) |
CM好感度 | :NTTドコモ/NTT DoCoMo(144.7P‰) |
ブランド試用意向度 | :NTTドコモ/NTT DoCoMo(114P) |
ブランド愛用度 | :江崎グリコ/ポッキー(49P) |
BH吧。
= =
22 ??2007/6/8 11:45:00
4月23日新たなコピー「DoCoMo 2.0」を発表したNTTドコモ。そのネーミングセンスを巡っては「完全に出遅れている」「少し古い印象を受ける」など、少なくともネットではあまり前向きな評判が聞こえてこないなりが、NTTドコモは番号ポータビリティでの苦戦をばん回するための「反撃」の旗印として、「DoCoMo 2.0」を掲げていくことになったなりよ。
5月10日からは第一弾CMとなる「ティザー」編の全国放送もスタート。
長瀬智也(TOKIO)、浅野忠信、妻夫木聡、瑛太、吹石一恵、土屋アンナ、蒼井優、北川景子という、人気の俳優8人に加え、クリエーティブエージェンシーにTUGBOAT、制作会社に東北新社が名を連ね、クリエイティブディレクターに岡康道、プランナーに多田琢を起用するなど、広告界のトップランナーが結集して制作されたCMとなっているなりね。「DoCoMo 2.0」のネーミングセンスとは裏腹に、CMのほうは「かっこいい!」と、なかなか評判が良さそうな印象なり。
81 。。。2007/6/8 12:28:00
错了。现在帮KT开帖子的多半是别家的
人不红了还有一堆人捧
怪事
======================
也不算怪事啊
他们想开贴黑罢了
所以说人类的嫉妒心理是很强的
maa~现在kt不红了,他们要把当初那口恶气出回来就造成现在这样的局面了啊~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在他们担的团迅速串红的时机,还需要kt继续做垫背,免得自家团被黑。
等他们红透了,kt就没利用价值了,他们家的团就是又红口碑又好的团,kt么就是又不红又bh的团咯 哈哈
========
你想多了,KTF现在不配说别人嫉妒了。。。。XDDDDDD
============
滚
KT还轮不到别家来指手画脚
100 哎2007/6/8 12:36:00
算了 要不在这里诅咒一下黑kt的mm们结束掉 睡午觉去了
反正上人参要被屏蔽 不如我们心里默念吧
做人还是要厚道的,扭曲过头要心理变态的
为了男人这么吵吵闹闹的,想来还真是搞笑
饭偶像本来就井水不犯河水
当然要说你曾经被ktf踩过,maa~
1 如果不凑上去是踩不到你头上的
2 如果你度量大一点,这种事情过去也就过去了
只能说现在黑的人都是睚眦必报的小人啦
哎~睡觉去
要左右互搏的要黑的随意,反正人在做,天在看的,最好管牢自己的嘴巴积点德,当然不听劝解的也没办法。
还有上面那位踩完还给我们的,要不您也把你家贡献出来让ktf踩踩,踩完还给你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