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推荐点好看的新点的言情小说!!!!

打印

2422100条/页,25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您是第357049位读者

- 800 - - -2010/2/9 13:29:00

怪不得我喜欢唐七公子,原来就是唐朝么?

但感觉唐七公子应该有点年纪了啊,

- 801 - = =2010/2/9 13:36:00

black.f的文都挺喜欢的

无非由的《此心无垠》

排片布局不错

- 802 - = =2010/2/11 13:38:00

刚看完《江湖遍地卖装备》,一个宋朝女杀手穿越到现代网游的故事

很特别的穿越,女主性格云淡风轻,男女主的感情发展水到渠成,一开始是见面就互看不顺眼的冤家

相处之后慢慢相知,相爱,很温馨。里面其他很多角色也很可爱讨喜

故事情节非常紧凑,强烈推荐

- 803 - 乱入2010/2/11 14:18:00

black.f啊

记忆中好像看过她写的两篇文,一篇什么爱上同人女,雷死个人,另外一篇名字忘记了,但印象还行

其实我是想RID言情向同人文的。。

目前去JJ只看同人版块了ORZ而且好看的同人文都快被挖掘完了

目前同人版块的好作品越来越少,粗制滥造的倒是一抓一大把,也不明白为毛能上榜

有没有人来推荐一下

- 804 - ==2010/2/12 0:21:00

在 前页GN提供的下载包里看了一个叫《不死》

个人觉得很不错?? 很惆怅的结尾

女主不能死的时候被这几个男人折磨得死不了

这几个男人放开了她 却死了

搞毛啊!!!

哎~

?

- 805 - = =2010/2/12 11:12:00

在 前页GN提供的下载包里看了一个叫《不死》

个人觉得很不错?? 很惆怅的结尾

女主不能死的时候被这几个男人折磨得死不了

这几个男人放开了她 却死了

搞毛啊!!!

哎~

===========

其实小宝没死吧

之前不是收到了可以复活一次的礼物么

而且番外很明显的暗示了华生是克洛洛cos的吧

- 806 - = =2010/2/12 11:13:00

打错了,是库洛洛

居然打成克洛洛军曹了

- 807 - ==2010/2/12 11:34:00

===========

其实小宝没死吧

之前不是收到了可以复活一次的礼物么

而且番外很明显的暗示了华生是克洛洛cos的吧

===啊啊啊啊啊有番外?

我没看 罪过罪过 马上去找

- 808 - ==2010/2/12 14:54:00

还是我。。

《不死》的番外只找到了番外4?

番外5没有?

有没有人给下下载?

多谢了

- 809 - --2010/2/12 15:11:00

不死最后那小宝不是车祸死了就结束了么,番外也没写什么复活啊。

- 810 - = =2010/2/12 15:21:00

推妖舟所有的文,真是我的type,包括最近新开的BLOODXBLOOD,

与大神JQ的日子的作者另一篇《师父》,是前者的姐妹篇,但是有点虐。。。

《一刀倾城》,女主是我理想的类型,坚强与坚持,就是命运多坎坷。。。

同人作者有鲨鱼子,她的文以TX玛丽苏和吐槽为主,言情为辅,同时开着n个坑,最近一篇居然是穿富江的。。。膜拜

《海妖》,海盗大叔+BHloli的组合,就是最近有坑的趋势。。。

《贪欢》,完结出书,个性女主+妖艳青年(?)

以上是我目前死都爬不出去的坑。。慎跳

- 811 - ==2010/2/12 15:33:00

不记得是在哪里看见推荐的月关《步步生莲》,男穿,最近很少有这样让人欲罢不能的文了,我刚看30%,虽然有种马文的嫌疑,但是基本上以情节和文笔取胜,有些对话很精彩,推荐。

推荐一个地方,派派小说的品书荐书区http://www.paipaitxt.com/f43/,如果文荒了就去绕一圈,一定会有收获。

- 812 - = =2010/2/12 15:43:00

?补充:撒空空的《执子之手,将子拖走》和天下无病的《无禸不欢》,都是假装天然呆的女主,但是很可爱

PS:鲨鱼子的文是综漫,极其破坏原著人物形象且十分糟糕,原著饭+不饭ACG者不用人了。。

- 813 - = =2010/2/12 16:16:00

BLOODXBLOOD很有爱阿

执子之手,将子拖走刚刚开始看,还不错,不过还是没看出楠竹是谁

师父没有与大神JQ的日子好看,个人觉得

我坚信,妖舟写小宝收到礼物一定是暗示小宝复活的

- 814 - - -2010/2/12 19:07:00

不是吧,唐七公子是唐朝的马甲?尽管我是O饭还蛮DJ这个人的文笔的,而且看这种平坑速度跟唐朝ZENZEN不搭啊?

真讨厌这种有暗示性的读者名字,让我想起来很多耽美写手湖绿自已是男性····

- 815 - = =2010/2/12 19:16:00

前两天看了天堂太远,人间正好

不错看,准备去看那系列了


- 816 - - -2010/2/12 19:39:00

是作者名字·····

- 817 - = =2010/2/12 21:48:00

?补充:撒空空的《执子之手,将子拖走》和天下无病的《无禸不欢》,都是假装天然呆的女主,但是很可爱

PS:鲨鱼子的文是综漫,极其破坏原著人物形象且十分糟糕,原著饭+不饭ACG者不用人了。。

===

这两个名字写反了吧

执子之手是天下无病写的

- 818 - = =2010/2/12 21:59:00

虽然才开了个头,但是我对作者有信心,她的两篇BL我都很喜欢很喜欢= =

天外游云的与子成说

- 819 - = =2010/2/12 22:52:00

虽然天外游云的俩bl我也都很喜欢
不过ls姑娘你不觉得bg那个已经彻底坑了么

- 820 - ==2010/2/13 16:01:00

看了一篇女尊《四时花开》设定很囧 男人生孩子还是胸口上长然后放到树上培养结出来的

感情线的描写 和大风刮过的BL如出一辙 还不如人描写得好

女主也是左右逢源看碗里吃锅里型

那么多的H都是女上位 偶尔也反扑一下嘛!

不过我还是看完了 雷雷更健康

有谁能推荐一点女尊的看看不?

- 821 - = =2010/2/14 0:33:00

看了前页推荐的微微一笑很倾城

真的挺好看的orz

再求类似文

- 822 - tl2010/2/14 1:33:00

喜欢笙离喜欢绕梁三日。。。

剩下的。。。好多雷啊啊啊啊

比如十四郎啥的

与大神JQ的日子竟然有人看的下去

玛丽苏的我风中凌乱了

看了开头拖到最后直接点X了

果然 这个世界不适合雷点低的人啊~~~~~~

泪奔

- 823 - = =2010/2/14 1:35:00

《落花时节又逢君》

- 824 - = =2010/2/14 1:38:00

《晨曦之雾》雷点当然是有的,但是总体还算不错!

- 825 - = =2010/2/14 1:40:00

带H好文 媚者无疆 文笔情节内涵在我看来无一不优

可惜是个坑

= =

- 826 - = =2010/2/14 1:41:00

= =2010-2-12 19:16:00

前两天看了天堂太远,人间正好

不错看,准备去看那系列了

-----------

最近在追人间烟火

觉得看着挺舒服一文

- 827 - = =2010/2/14 2:01:00

= =2010-2-12 19:16:00

前两天看了天堂太远,人间正好

不错看,准备去看那系列了

-----------

最近在追人间烟火

觉得看着挺舒服一文

-----

搜了下,居然是续?


- 828 - = =2010/2/14 2:47:00

懒得爬L,不知道有没有人推荐过镜水? 她也写BL的
自从看了她的书,其他的我都看不进去了

- 829 - **2010/2/14 9:54:00

带H好文 媚者无疆 文笔情节内涵在我看来无一不优

可惜是个坑

= =

-------------

看过了啊 小三啊啊啊啊?

- 830 - 镜水大好2010/2/14 12:22:00

她的bg bl文都大爱

可惜去结婚了

席绢婚后的文不好看了

我怕镜水也因为幸福的生活。。。

- 831 - = =2010/2/14 12:38:00

排LS

尤其芙蓉军师, 我至爱

.

.

.

- 832 - = =2010/2/14 13:24:00

再排LSS

镜水的文大多数都很好看


- 833 - 2010/2/14 19:56:00

TL
继续求现言,顺球种田文

- 834 - ==2010/2/18 10:25:00

镜水的bl文更好看啊

bg最近的新文有点鸡肋的倾向啊,默

微微一笑比大神那篇感觉更适合我一点,还是说我雷点太低?大神那篇横竖看不下去的

- 835 - = =2010/2/18 21:40:00

宸宫和帝锦这两部 明显宸宫更好看

沐非写帝锦的时候水平有所下降

- 836 - = =2010/2/19 0:51:00

tl2010-2-14 1:33:00

喜欢笙离喜欢绕梁三日。。。

剩下的。。。好多雷啊啊啊啊

比如十四郎啥的

与大神JQ的日子竟然有人看的下去

玛丽苏的我风中凌乱了

看了开头拖到最后直接点X了

果然 这个世界不适合雷点低的人啊~~~~~~

泪奔

--------

世界上另一个我

喜欢绕梁和喜欢笙离

大神JQ我看了5K风中凌乱了

最近满脑子都是沥川往事orz

- 837 - = =2010/2/19 8:52:00

- 838 - 悲摧的被剧透2010/2/19 21:05:00

姑娘你再坚持坚持,玛丽苏那文就是开头结尾雷,中间写小学那段真的很好看。

还有前面几楼《不死》剧透的,我!!!

之前看作者还没写完就丢下了,进楼里我就是瞄一眼而已,就被剧透了,我······

- 839 - 太平 长生2010/2/19 21:08:00

RBT 第一次爬这楼,不知道之前有人推荐过没,而且这两个文实在是女尊里太出名的,真的不能错过。

就是长生是个坑,巨坑。

- 840 - **2010/2/19 21:10:00

之前看作者还没写完就丢下了,进楼里我就是瞄一眼而已,就被剧透了,我······

-----

GN我错了!我对正篇结局真的很纠结啊

- 841 - = =2010/2/19 21:12:00

记得四月天以前有个标签是虐恋情深的,现在这类的小说还有哇?

- 842 - = =2010/2/19 21:22:00

前面一GN推荐的《昏前婚后》不错看

女主很欢乐

就是结局技术性太低

- 843 - 总感觉不对劲2010/2/19 21:26:00

推荐 来吧,医生

男主不万能 女主性格也健全

fs

fs

- 844 - 02010/2/19 21:37:00

宸宫和帝锦这两部 明显宸宫更好看

沐非写帝锦的时候水平有所下降

------------------------------------------------

+1

帝锦能猜到最后的。

- 845 - = =2010/2/19 21:39:00

有姑娘能传晨雾之曦么T T
搜到的都是非完整版的。

- 846 - 悲摧的被剧透2010/2/19 21:51:00

841L

我把不死和路鸟弄混了,呼~

推荐你去看路鸟,也是强男强女的,很好看。

《不死》的结局我还能接受,因为女主太BH了,估计就算变成禸末也活的过来。

- 847 - = =2010/2/19 21:55:00

以前看的比较多,最近都是看的楼里推荐的....

谢谢传RF的姑娘....让我省了好多力气去找啊~

- 848 - T T2010/2/19 22:02:00

跪求绕梁三日的凹凸....

- 849 - = =2010/2/19 22:10:00

前些日子又看了几本席绢的...

其实还是有质量保证的,不过依然看完就忘...连名字都不记得

以前最喜欢她的纯属意外

- 850 - **2010/2/19 22:24:00

841L

我把不死和路鸟弄混了,呼~

推荐你去看路鸟,也是强男强女的,很好看。

------

我听到召唤了!强男强女很对我的胃口啊 请让我的小宇宙爆发让那男人从了我吧!!

FS

FS

- 851 - = =2010/2/19 23:08:00

玛丽苏的番外都好几个月了还是只有三篇

好几个月没更新了

我快抓狂了

- 852 - = =2010/2/19 23:20:00

郑媛的

- 853 - = =2010/2/20 2:30:00

还好又回来再看一眼,感谢后面传书的姑娘

终于手机又可以加新了

- 854 - 同人。。2010/2/20 12:05:00

我真的不觉得《不死》在猎人同人里算最好那一档的,只能算不错……虽说妖舟写的其他文篇篇是我的type。。

打滚,哪里还有好看的猎人同人,我是旅团控啊><

鲨鱼子的文看过一点,但是写的都是俺没看过的动漫,于是。。。

- 855 - = =2010/2/20 12:17:00

= =2010-2-19 23:20:00
郑媛的
————
嗯,蛮喜欢的

- 856 - 小透明2010/2/21 2:35:00

花千骨真的不错。

求推类似的文``

- 857 - 古文O2010/2/21 8:03:00

多谢推荐迷心记的GN们,文荒好久终于又找着篇顺眼的

- 858 - 古文O2010/2/21 8:05:00

顺便再求古文~拜谢

- 859 - hunter2010/2/21 8:44:00

ls的gn们能推下rid的同人文么,呃,比较有质量的。。晋江榜上的文大都很雷

- 860 - 112010/2/21 10:14:00

凹凸看得我很内伤,很吐血,很不喜欢

- 861 - sd2010/2/21 11:08:00

不记得是在哪里看见推荐的月关《步步生莲》,男穿,最近很少有这样让人欲罢不能的文了,我刚看30%,虽然有种马文的嫌疑,但是基本上以情节和文笔取胜,有些对话很精彩,推荐。

------------------------------------------------------------

在起点追到138后,被雷跑了,后面肯定要种马的

推荐《烧火丫鬟喜洋洋》很欢乐的文,情节还在进行中。。。。

《春光里》目前有点闷。。。可以等再多点看

《大唐御医》夫妻穿,情节YY的有点夸张,打发时间很好用

《莫名其妙的穿越》也YY的夸张,但是还能看的下去,随便看

最后就是《重康》了,我追的时间长的都忘了多久了,一直看的下去的文

以上全部是穿越。。。。现代文强推《女王进化论》,不过不知道新不新,哈哈

- 862 - = =2010/2/21 18:19:00

刚看完午门囧事。

当当哥啊。。泪。。

gn们能再推荐下穿越么。。

好吧我又想看穿越了

果然老了就爱怀旧啊。。

- 863 - 推步步的一枚2010/2/21 19:49:00

《莫名其妙的穿越》前面我还挺喜欢,后半部感觉俗了点,好吧~~我最心水女主做菜的描写。。。

《大唐御医》我很不喜欢,可能和我本身在医院工作有关, 感觉太扯了,一个人穿就算了还2个人手拉手穿,2个人穿了就算了还搭配好了一内科一外科,搭配好了就算了还带着卡车,带着卡车就算了还

- 864 - 推步步的一枚2010/2/21 19:56:00

不小心按错了,接着来:

带着卡车就算了还带了一堆器械...我晕...

才看完《平凡的清穿日子》,典型的流水帐文(不知道有没有术语形容这种家长里短的类型),要很大的耐心才能看下去,但是看着不知不觉就投人进去了,不得不说立意确实新颖,而且看得出来作者很用心地查资料,文笔也不错。看完了觉得时间花得值。

我满喜欢这种类型的,像最近看的《十样锦》《九娘》《莫名其妙的穿越》都是~~有同好没?再推荐点吧

- 865 - - -2010/2/21 20:33:00

一般在起点看文 之前有个 清朝经济适用男 我觉得还不错 不嫌弃穿越文的GN可以去看看

- 866 - = =2010/2/21 20:35:00

感觉凹凸结局很仓促

- 867 - = =2010/2/22 12:43:00

- 868 - 花千骨那个2010/2/22 17:22:00

? 最近看过觉得还行,不过更喜欢月兑骨香,因为难得僵尸帅哥型的。

?? 《不死》,嗯,没看过猎人的漫画,看了这个想去看漫画,所以说它对我来讲算是强男强女里面不错的。

? 穿越推荐《潇然梦》,也是很老的书了,但是原谅我混晋江这么久,越看越觉得过去的文好一点。

?《女皇神慧》也很好看,还有LZ说的那顾什么漫的《杉杉来吃》现代,小白文,但是超级好看。

然后再推荐一个古早的文 《狩猎美男之古旅》,有点雷,但是这本是JJ开先河的文之一。

之前有gn说《四时花开》有点雷,嗯,是有点,不过它是JJ开始流行女尊文的最早几篇文之一,功劳不小。

如果有gn喜欢《女皇神慧》,我就再去找找类似的文,反正我自己超喜欢。

- 869 - ...2010/2/22 17:51:00

最近满脑子都是沥川往事orz

--------

唯一一篇看得比较顺的文,男主很苏 囧

- 870 - = =2010/2/22 17:54:00

刚看完午门囧事。

当当哥啊。。泪。。

gn们能再推荐下穿越么。。

好吧我又想看穿越了

果然老了就爱怀旧啊。。

=====

俺也喜欢当当哥 无门囧事的结局还蛮奇怪的= =

- 871 - 112010/2/22 18:17:00

看了一半的“仗剑一笑踩蘑菇”,还蛮好看的

拖到后边看结局也是HE,不过不知道后半部怎么样,今晚看完

- 872 - = =2010/2/22 18:41:00

没爬楼,有人推荐过施定柔的三迷系列了吗?《迷侠记》《迷行记》《迷神记》
就是写《沥川往事》的那个作者写的
非常好看,感觉比沥川好看,沥川后面写的有点乱了

- 873 - = =2010/2/22 19:09:00

想问问啥是高干文?

查了查说人生若只初相见是,

但觉得写的并不好,也不太符合常理

佳期如梦同理

或者网络上的高干文都是这样的?

求推荐觉得写的好的高干文

- 874 - = =2010/2/22 20:16:00

= =2010-2-22 19:09:00

想问问啥是高干文?

查了查说人生若只初相见是,

但觉得写的并不好,也不太符合常理

佳期如梦同理

或者网络上的高干文都是这样的?

求推荐觉得写的好的高干文

=============================

丢GN一篇觉得还不错的

http://www.rayfile.com/files/ea3f47cc-1fab-11df-9381-0015c55db73d/

最近在看辛夷坞的《我在回忆里等你》

- 875 - = =2010/2/22 20:17:00

囧 没看到GN说已经看过人生那篇了

我杯具了 捂脸

F

S

- 876 - * 必填2010/2/22 20:41:00

= =2010-2-19 23:20:00

郑媛的
==================
这样居然也能排。俺一直以为就俺一个人品味比较俗呢囧……
FS
FS
FS
FS
FS

- 877 - 。。2010/2/22 20:49:00

很穿地迷上顾漫。《微微一笑很倾城》和早先的《何以》风格迥异,很长很欢乐很有爱。完全不纠结。

- 878 - = =2010/2/23 14:32:00

ls的两篇已经不新了啊

虽然确实很好看


- 879 - = =2010/2/23 15:22:00

最近看觉得还可以的文

穿越好事多磨、妾大不如妻、剩女不淑





- 880 - = =2010/2/23 15:23:00

正在看沥川往事 男主果然招苏

- 881 - 辛大2010/2/23 16:19:00

RID 的《我在回忆里等你》 看得我觉得很半吊子……

始终还是觉得《腐朽》最好看!

记得有篇(作者忘了貌似是春十三少)叫《爱与乐的彼岸》

讲和老男人恋爱的 很喜欢 不过不是新的 不晓得有人提过不……

- 882 - = =2010/2/23 16:20:00

执子之手,将子拖走

==========

感觉大表哥似乎是个渣,路痴表哥有点玄,少爷太FH

我暂时放弃,改天养肥了再回头看看

- 883 - = =2010/2/23 16:23:00

我想问问致我们终将腐朽的青春,是啥风格的不是BE吧?看这名咋有四姑娘的风范,所以我一直都没想看 OTZ

- 884 - = =2010/2/23 17:10:00

我想问问致我们终将腐朽的青春,是啥风格的不是BE吧?看这名咋有四姑娘的风范,所以我一直都没想看 OTZ

==========

对于女猪来说不是BE,对于男猪来说是BE,O(∩_∩)O哈哈~

- 885 - = =2010/2/23 21:31:00

我想问问致我们终将腐朽的青春,是啥风格的不是BE吧?看这名咋有四姑娘的风范,所以我一直都没想看 OTZ

==========

对于女猪来说不是BE,对于男猪来说是BE,O(∩_∩)O哈哈~

------------

您直说,看完了会抑郁胸闷还是相对比较。。。愉快?

- 886 - - -2010/2/23 21:32:00

看了一半的“仗剑一笑踩蘑菇”,还蛮好看的

拖到后边看结局也是HE,不过不知道后半部怎么样,今晚看完

-------------------------------------

姑娘,看了你的推荐去看这文

确实蛮好看的,但这结局...算HE么...T T

- 887 - = =2010/2/23 21:33:00

想问问啥是高干文?

查了查说人生若只初相见是,

但觉得写的并不好,也不太符合常理

佳期如梦同理

或者网络上的高干文都是这样的?

求推荐觉得写的好的高干文

----------------------------------

半是蜜糖半是伤

- 888 - = =2010/2/23 21:35:00

您直说,看完了会抑郁胸闷还是相对比较。。。愉快?

==============

非你ls

觉得结局皆大欢喜

记得表投错感情给非男主= =+++

- 889 - - -2010/2/23 23:54:00

您直说,看完了会抑郁胸闷还是相对比较。。。愉快?

==============

非你ls

觉得结局皆大欢喜

记得表投错感情给非男主= =+++

==========

同非LSSS 站错队是和逆西皮一样悲催的事情@@

- 890 - - -2010/2/23 23:59:00

执子之手,将子拖走

==========

感觉大表哥似乎是个渣,路痴表哥有点玄,少爷太FH

我暂时放弃,改天养肥了再回头看看

----------------------------

同觉得

不过路痴表哥喜欢的似乎是女主的漂亮姐姐。。。

- 891 - 112010/2/24 0:24:00

看了一半的“仗剑一笑踩蘑菇”,还蛮好看的

拖到后边看结局也是HE,不过不知道后半部怎么样,今晚看完

-------------------------------------

姑娘,看了你的推荐去看这文

确实蛮好看的,但这结局...算HE么...T T

-----------------------------

我还没看完,不算吗??

你不会站错队吧

- 892 - oo2010/2/24 12:48:00

看了一半的“仗剑一笑踩蘑菇”,还蛮好看的

拖到后边看结局也是HE,不过不知道后半部怎么样,今晚看完

-------------------------------------

姑娘,看了你的推荐去看这文

确实蛮好看的,但这结局...算HE么...T T

-----------------------------

我还没看完,不算吗??

你不会站错队吧

------------------------------

搜了一下,ls两位看的不是同一版本吧

网络版BE,出书版HE = =

- 893 - - -2010/2/24 12:59:00

= =2010-2-22 19:09:00

想问问啥是高干文?

查了查说人生若只初相见是,

但觉得写的并不好,也不太符合常理

佳期如梦同理

或者网络上的高干文都是这样的?

求推荐觉得写的好的高干文

===========================================

翻译官,俺觉得是,还不错看

- 894 - = =2010/2/24 14:21:00

如果有gn喜欢《女皇神慧》,我就再去找找类似的文,反正我自己超喜欢。

===

这个很早之前看过,记得当时很喜欢,但是始终没看完,停留在那谁那啥之前,真是鸵鸟心态ORZ

- 895 - ==2010/2/24 14:23:00

看了一半的“仗剑一笑踩蘑菇”,还蛮好看的

拖到后边看结局也是HE,不过不知道后半部怎么样,今晚看完

-------------------------------------

姑娘,看了你的推荐去看这文

确实蛮好看的,但这结局...算HE么...T T

-----------------------------

我还没看完,不算吗??

你不会站错队吧

------------------------------

搜了一下,ls两位看的不是同一版本吧

网络版BE,出书版HE = =

-----------------------

囧,我看的是出书版的,所以觉得HE呀

真好,要不郁闷死

- 896 - = =2010/2/24 14:32:00

执子之手,将子拖走

==========

感觉大表哥似乎是个渣,路痴表哥有点玄,少爷太FH

我暂时放弃,改天养肥了再回头看看

----------------------------

同觉得

不过路痴表哥喜欢的似乎是女主的漂亮姐姐。。。

------------

萌大表哥,担感觉他会灰。少爷虽然也很萌,可是俺的心已经被表哥占据了掩面

- 897 - = =2010/2/24 15:36:00

高干文就是男女猪里有太子党的文……

- 898 - = =2010/2/24 19:59:00

执子之手,将子拖走

==========

感觉大表哥似乎是个渣,路痴表哥有点玄,少爷太FH

我暂时放弃,改天养肥了再回头看看

----------------------------

同觉得

不过路痴表哥喜欢的似乎是女主的漂亮姐姐。。。

------------

萌大表哥,担感觉他会灰。少爷虽然也很萌,可是俺的心已经被表哥占据了掩面

----------------

同萌大表哥,坚决站在大表哥一边不动摇

我对这类外表温文,内里鬼畜的实在苏得不行>_<

- 899 - = =2010/2/24 21:25:00

执子之手,将子拖走

==========

感觉大表哥似乎是个渣,路痴表哥有点玄,少爷太FH

我暂时放弃,改天养肥了再回头看看

----------------------------

同觉得

不过路痴表哥喜欢的似乎是女主的漂亮姐姐。。。

------------

萌大表哥,担感觉他会灰。少爷虽然也很萌,可是俺的心已经被表哥占据了掩面

----------------

同萌大表哥,坚决站在大表哥一边不动摇

我对这类外表温文,内里鬼畜的实在苏得不行>_<

============

排队支持大表哥

同时深深地担忧自己站错队了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2422100条/页,25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ZB回复请先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