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072 - = =2010/9/1 21:10:00
看到那帖子了..我只想说明明前面即使YY也和谐得很,为毛会掐起来= =,我一直当两个直人玩网游而已,完全感受不到基情,更表提卖腐= =!难道我腐女气场太小?我相信我不是一个人!
----------------
很想给你真相...那只是玩笑而已
-----------------------------------我是顶楼,其实我想表达的就是感觉不到基情,甭管直弯还是BI,说实话我一直把问号当作可弯可直的,我想这楼也没苏他的,就见过苏假象,苏教主的,对问号那是萌吧。无论直弯还是BI,就我而言我真的不在乎、无所谓,所以我也不需要什么真相的,我纯粹就是表达一下那贴子掐的莫名,要说那是个黑黑ZGZS挑拨两家饭也说得通。好了,必填君,我看你还是较眼熟的,这话题就打住吧,我也就偶尔过来看看。
--------------PS:其实我现在就萌闺蜜= =...再PS:那外语歌好像也没人传T T,我只是想听歌啊O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