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一个中文广播剧,里面有3分钟的H

打印

27580100条/页,276页

<226 227 228 229 230 231 232 233 234 235 >
您是第2551745位读者

- 23000 - = =2010/8/31 11:21:00

遥遥不会是毕业了吧?!

为毛还没回去……

fs

fs

fs

- 23001 - = =2010/8/31 11:40:00

遥遥最近的确不太对劲~飞飞出现频率好高,哦漏,难道流向海快了?

FS

FS

- 23002 - = =2010/8/31 11:48:00


遥遥现在是脑子里只有飞飞了吧囧

- 23003 - = =2010/8/31 11:50:00

遥遥昨天是在倒时差...

- 23004 - = =2010/8/31 12:00:00

原来昨天遥遥又出现了?他最近出现的频率好高,好活跃

- 23005 - = =2010/8/31 12:14:00

遥遥现在是脑子里只有飞飞了吧囧

================

+1

FS

FS

- 23006 - = =2010/8/31 13:15:00

同感觉他最近不正常来着,竟然不隐了,龙之谷真邪物= =

昨晚没多少人吧,不能录音的话同希望有GN能REPO一下。

- 23007 - = =2010/8/31 13:22:00

囧,果然隔壁又准备要掐起来了。

问号最近反常+1

- 23008 - 必填2010/8/31 13:23:00

遥遥不会是毕业了吧?!

为毛还没回去……

------------

同觉得,为什么会还没毕业?感觉算出来差不多了吧,88年的看漠漠都读研了。难道他也考了研?

同求repo,录音就算了,既然不给录音也没办法,求repo吧

- 23009 - = =2010/8/31 13:28:00


隔壁问号的黑一直很活跃的…

- 23010 - = =2010/8/31 13:29:00

遥遥说:因为马上要回去了,所以最近比较鸡血,所以昨天唱的民族歌曲。。

- 23011 - = =2010/8/31 13:36:00

刷YS首页结果看到这个

主题:狼殿下作品《我们的纪念日》【招募CV】讲述赤西仁和龟梨和也10年间的感动故事 [10,129]

点进去看了主贴觉得鸭梨好大TVT

FS

FS

- 23012 - 必填2010/8/31 13:38:00

隔壁问号的黑一直很活跃的…

-----------

有么,我反而觉得凯蝈蝈的黑好多ORZ

- 23013 - 必填2010/8/31 13:41:00

遥遥说:因为马上要回去了,所以最近比较鸡血,所以昨天唱的民族歌曲。。

--------

开学前综合症,可以这样理解么ORZ

- 23014 - = =2010/8/31 13:44:00

在隔壁看见挂着ZB全名的贴,满头黑线

- 23015 - = =2010/8/31 13:47:00


对了,问号凌晨改的名字叫蓝爱国

- 23016 - = =2010/8/31 14:13:00

囧,不得不说每次问号“CP”都血雨腥风啊,尽管他没当回事

- 23017 - = =2010/8/31 17:28:00

= =2010-8-31 13:22:00

囧,果然隔壁又准备要掐起来了。

问号最近反常+1

=================

能指路么?或者给个搜索关键字,翻了几页没找到什么贴

FS

FS

- 23018 - 必填2010/8/31 17:37:00

能指路么?或者给个搜索关键字,翻了几页没找到什么贴

---------------

说凯蝈蝈和遥遥很配的那个帖。。。被锁了所以沉了吧

遥遥也看到那个帖子了还特地发布了一条围脖

- 23019 - = =2010/8/31 19:30:00

昨天二遥的状况有点像喝high了ORZ 囧萌 不过强调表外漏...

只给好奇的姑娘说流程 先唱爱国歌曲... 之后唱了各国语言的歌...教了德语的数数(遥老师很温柔><)

说了几国语言的阿姨洗铁路=V=? 早上五点讲了个鬼故事 中间被打岔...中断了, 没有吓到任何人= =

倒是拟声词什么的 音量时大时小 太突然导致俺被吓醒好几次ORZ

- 23020 - = =2010/8/31 19:49:00

还有老挝姐姐﹁_﹁

我只听到3点多的,后面都没听到

- 23021 - GN被遮住了= =2010/8/31 19:57:00

FS

FS

FS

- 23022 - GN被遮住了= =2010/8/31 19:58:00

老挝姐姐...这是啥。。。

- 23023 - = =2010/8/31 22:03:00

隔壁问号的黑一直很活跃的…

-----------

有么,我反而觉得凯蝈蝈的黑好多ORZ

=======

萌了漠然以后我看隔壁都没觉得有CV的黑很多了

练就无视黑黑自娱自乐的本领,2/3来源于ZB,1/3来源于漠然

只能说人有多么萌就有多么多的人喜欢,而喜欢的人多了,自然黑也多了

- 23024 - = =2010/8/31 22:09:00

问号咋突然不淡定了,这他们应该都习惯了吧

- 23025 - = =2010/8/31 22:23:00

看到那帖子了..我只想说明明前面即使YY也和谐得很,为毛会掐起来= =,我一直当两个直人玩网游而已,完全感受不到基情,更表提卖腐= =!难道我腐女气场太小?我相信我不是一个人!

----------------

老挝姐姐...这是啥+1,求repo。。

前面的严肃部分,GN你还在么?可以的话,反白MJ:兔子也不喜欢胡萝卜

- 23026 - = =2010/8/31 22:27:00

萌了漠然以后我看隔壁都没觉得有CV的黑很多了+1

----------

我也以为问号会很淡定..感觉他看的挺开的才对啊..

- 23027 - = =2010/8/31 22:32:00

隔壁的黑真是越来越猖狂了……都单独开贴了= =还一黑黑俩,完全可以想象到以后问号开节目后他要是毒舌别人后黑黑们的盛况了= =+

FS

FS

FS

- 23028 - = =2010/8/31 22:32:00

隔壁的黑真是越来越猖狂了……都单独开贴了= =还一黑黑俩,完全可以想象到以后问号开节目后他要是毒舌别人后黑黑们的盛况了= =+

FS

FS

FS

- 23029 - = =2010/8/31 22:37:00

求知情的GN8一下一片空白和特特的那一段,那个时期我真空了

- 23030 - = =2010/8/31 22:47:00

只能说人有多么萌就有多么多的人喜欢,而喜欢的人多了,自然黑也多了

-----------

+1

无视就好

- 23031 - = =2010/8/31 22:51:00

32L,据我所知,那就是在小白主动帮漠然的那段时期,小白被人黑的一个典型例子

当然你也可以说是我不了解情况,但是我相信在这楼也是没有人会给你准确消息的

- 23032 - = =2010/8/31 22:54:00

隔壁的黑真是越来越猖狂了……都单独开贴了= =还一黑黑俩,完全可以想象到以后问号开节目后他要是毒舌别人后黑黑们的盛况了= =+

-----------

跟当年漠然做音旅的时候一个样,说什么浪费资源每周盖楼啦,粉丝LOLI不听剧只听音旅啦,音旅很卡没意思啦,反正只要想黑,什么理由找不出来呢

现在好,做节目直接就不在隔壁开贴了,不给你黑的机会

以遥遥的智商和狠劲,我相信节目还是会做的很愉快的,该无视的还是会无视的

- 23033 - = =2010/8/31 23:15:00

FS

FS

FS

- 23034 - = =2010/8/31 23:15:00

FS

FS

FS

- 23035 - = =2010/8/31 23:23:00

其实只要当事人无视,对我来说就没什么事了,完全当笑话看的黑黑啊= =!

- 23036 - = =2010/8/31 23:27:00

老挝姐姐在外语教学的时候说的

说群里有来自各国的有人,然后其实到底是老挝还是越南我忘了

反正姐姐被TX了。。。

前面严肃的我没听到orz

- 23037 - = =2010/8/31 23:37:00

说到节目,我就想问问节目会是直播还是啥?还有会在哪里做啊……正式通知什么的没在隔壁看见

- 23038 - = =2010/9/1 1:01:00

说到节目,我就想问问节目会是直播还是啥?还有会在哪里做啊……正式通知什么的没在隔壁看见

-----------------------------------------

有消息了姑娘们应该会通知 是直播节目

希望别发隔壁了=V=

- 23039 - ==2010/9/1 4:12:00

能求下今天5030的repo吗 错过党表示鸭梨很大

- 23040 - 必填2010/9/1 9:22:00

看到那帖子了..我只想说明明前面即使YY也和谐得很,为毛会掐起来= =,我一直当两个直人玩网游而已,完全感受不到基情,更表提卖腐= =!难道我腐女气场太小?我相信我不是一个人!

----------------

很想给你真相...那只是玩笑而已,凯蝈蝈不知道,但是某人真的是G...

蝈不知道,但是某人真的是G...

- 23041 - = =2010/9/1 9:33:00

难得就莫个录音

我想听遥遥的外语讲座啊!!!

现在连群邮也不发了

GN们有外语讲座的么?!!

fs

fs

fs

- 23042 - 必填2010/9/1 9:39:00

抚摸LSGN...不让录之后啊,我也没有...哎,所有非歌曲的内容都不外传了,混群的话认识有录的GN去私下问问吧,毕竟是遥遥说的不让录的...

- 23043 - 双眼皮姑妈2010/9/1 9:50:00

很想给你真相...那只是玩笑而已,凯蝈蝈不知道,但是某人真的是G...

蝈不知道,但是某人真的是G...

-----------------------------------------------------------------------

囧 我做不到无视你 你这是HQ呢还是...

- 23044 - = =2010/9/1 9:57:00

囧 我做不到无视你 你这是HQ呢还是...

=================================

我好想排一下你LS啊……是的话也没什么影响吧

- 23045 - 必填2010/9/1 10:04:00

没什么要纠结的啊,是就是了呗= =难道会因为他是不是而对他的态度不一样吗?喜欢还是喜欢的,又不是当他是玛丽苏对象

- 23046 - = =2010/9/1 12:50:00

单纯觉得不管他是不是,他都会单身挺久的,完全想象不出和他的性格那种搭的人……

FS

FS

FS

- 23047 - 必填2010/9/1 13:01:00

无限πLS...我也想象无能...

- 23048 - = =2010/9/1 13:27:00

KY最近是找谁惹谁了哟,隔壁黑得真是猛烈= =

- 23049 - = =2010/9/1 13:46:00

每个红CV都会有这种时候,习惯就好不用大惊小怪

- 23050 - 必填2010/9/1 13:48:00

KY最近是找谁惹谁了哟,隔壁黑得真是猛烈= =

---------------

KY黑太恐怖了...有没有下限了啊= =

- 23051 - 必填2010/9/1 13:50:00

每个红CV都会有这种时候,习惯就好不用大惊小怪

--------------

掐点不一样啊= =这次KY被掐得有点过分了吧。。。什么乱七八糟的八卦都出来了,还专门开L掐

- 23052 - = =2010/9/1 13:55:00

状况外了orz

各种没看到……哎,我还是忘了吧,忘了吧,忘了吧

- 23053 - 必填2010/9/1 13:56:00

被抽L了...还好

- 23054 - = =2010/9/1 13:59:00

每个红CV都会有这种时候,习惯就好不用大惊小怪

--------------

掐点不一样啊= =这次KY被掐得有点过分了吧。。。什么乱七八糟的八卦都出来了,还专门开L掐

=========

很多CV都有开L掐,反正自从漠然和教主以后我都习惯了,只希望GLY能速度点快点删了,省的放在首页看到标题都心烦,KY自己不也发脾气了

以前那个大批量的SHI YI SHI那帖子,放在首页那么久,GLY什么都不做,只能大家自己去盯老贴让这种帖子沉下去,那样的时期表再来一回了

- 23055 - = =2010/9/1 14:40:00

没什么要纠结的啊,是就是了呗= =难道会因为他是不是而对他的态度不一样吗?喜欢还是喜欢的,又不是当他是玛丽苏对象

----------------------------

单纯觉得你口气奇怪囧 你说的这位好像没有内围吧?你这消息靠谱么= =

- 23056 - 必填2010/9/1 14:59:00

单纯觉得你口气奇怪囧 你说的这位好像没有内围吧?你这消息靠谱么= =

-----------------------

哎》。。难道你真觉得他是直的?L里很多GN都明白的,圈子里没几个直男,信不信由你

我只能说,他说的话只能相信一半,而且追究CV性向已经out了。。。

- 23057 - 必填2010/9/1 15:02:00

虽然人禸什么的很可耻,但是隐私瀑露很厉害的...不是内围胜似内围

- 23058 - = =2010/9/1 15:09:00

哎》。。难道你真觉得他是直的?L里很多GN都明白的,圈子里没几个直男,信不信由你

我只能说,他说的话只能相信一半,而且追究CV性向已经out了。。。

---------------------------------------------------------------------

=V= 你真的是这L里的么??用词和语气神马的真的很不叉扣囧

?我没说要追究CV性向 只是不喜欢被HQ

- 23059 - = =2010/9/1 15:11:00

我没说要追究CV性向 只是不喜欢被HQ

==================================

去爬某策划的bo吧,他最常合作的那位……很好找的

- 23060 - 必填2010/9/1 15:16:00

我没说要追究CV性向 只是不喜欢被HQ

-----------

八卦这种东西本来就是信者有又不信者无,我说没有HQ你信么...不信的话就不必揪着我不放老是问吧

我真的不是内围不用惦记我了,而且说某人是弯的这话你爬L的话就知道我说过不止三次...

也没几个人一直揪着问是真的假的...信就信了,不信就不信呗,还让人家怎么给你上真相?

您这样一直揪着我,我就纳闷你是真的想逼我上真相然后被掐死还是你本身就是亲妈想捉内姧呢?

- 23061 - = =2010/9/1 15:26:00

哎》。。难道你真觉得他是直的?L里很多GN都明白的,圈子里没几个直男,信不信由你

我只能说,他说的话只能相信一半,而且追究CV性向已经out了。。。

----------------

直的能怎样不直的又怎样呢,表以为自己看的很透,安安心心当个纯听众是最好的

另外你看着真的像外来生物

- 23062 - 61L2010/9/1 15:41:00

必填2010-9-1 15:16:00

---------------------------------------------

我确定你是外来生物了

你看一下我上面回复哪句语气有冒犯你的意思?

你非要觉得我怎么你了,只能说你公主病犯了想太多= =

外来生物就低调点,这里没资源没内围的,你这么DT是何苦来的

- 23063 - = =2010/9/1 15:41:00

性向啥的就别扯了吧,单纯π前面的,和他搭的却性格要很配合了

然后我一直以为薄荷叔是,哪知道听豆访才知道!!!!!

fs

fs

- 23064 - 必填2010/9/1 15:45:00

直的能怎样不直的又怎样呢,表以为自己看的很透,安安心心当个纯听众是最好的

另外你看着真的像外来生物

--------

是啊,但是谁揪着我一直问的,我开头也只是一句话而已还是反白= =好吧外来生物也挺好没啥,反正XQ也换过好几代

我之前的观点也写得很清楚,他是不是都不影响喜欢他的人,除非是玛丽苏的

PS我π你第一句的最后,安心做听众很久了

- 23065 - 必填2010/9/1 15:51:00

抱歉,我高调好几个月了怎么都不见你出来呀

资源什么的也不劳你费神了,我一不缺资源二不想做内围

- 23066 - ==。。2010/9/1 16:01:00

然后我一直以为薄荷叔是,哪知道听豆访才知道!!!!!

= =

不。他曾经在一个哈字开头的访谈(你懂的)说过 他是圈内的

- 23067 - 61L2010/9/1 16:03:00

23068 必填2010-9-1 15:51:00

-----------------------------------------------------------

外来生物高调几个月了 也没人掐你?哎哟这L现在好随和

囧既然你和这气场和,你继续高调吧 我刷这楼频率不高

下次不会这么冒然提问= =省得碰见你这样的,又被说揪着你不放

- 23068 - = =2010/9/1 16:31:00

大家适当无视某些东西吧,既然说不听也别和TA搭话了,闹心= =+

- 23069 - = =2010/9/1 16:43:00

我喜欢的几个,曾经都以为是直的

但是问了才知道不是

但是丝毫不影响我听剧,甚至更H^^

所以纠结性向的就不必了吧,也别互掐了

谁比谁更悲催出导演篇了,去乐一下

fs

fs

- 23070 - ==2010/9/1 17:16:00


谁比谁更悲催后期片听的时候觉得挺粗糙的… 回去听听看新的…希望有点进步…

- 23071 - = =2010/9/1 20:59:00

﹁_﹁ 完了,遥姐现在啥都能戳中我的HHP,护花使者……噗

脑内了遥姐内心狂喜的一路哼小曲的样子。。。。抱头逃

- 23072 - = =2010/9/1 21:10:00

必填2010-9-1 9:22:00

看到那帖子了..我只想说明明前面即使YY也和谐得很,为毛会掐起来= =,我一直当两个直人玩网游而已,完全感受不到基情,更表提卖腐= =!难道我腐女气场太小?我相信我不是一个人!

----------------

很想给你真相...那只是玩笑而已

-----------------------------------我是顶楼,其实我想表达的就是感觉不到基情,甭管直弯还是BI,说实话我一直把问号当作可弯可直的,我想这楼也没苏他的,就见过苏假象,苏教主的,对问号那是萌吧。无论直弯还是BI,就我而言我真的不在乎、无所谓,所以我也不需要什么真相的,我纯粹就是表达一下那贴子掐的莫名,要说那是个黑黑ZGZS挑拨两家饭也说得通。好了,必填君,我看你还是较眼熟的,这话题就打住吧,我也就偶尔过来看看。

--------------PS:其实我现在就萌闺蜜= =...再PS:那外语歌好像也没人传T T,我只是想听歌啊OTL..

- 23073 - = =2010/9/1 22:17:00

PS:其实我现在就萌闺蜜= =...再PS:那外语歌好像也没人传T T,我只是想听歌啊OTL..

---------------------------------------------------

只是外语歌的话...你反白MJ吧囧 L里有姑娘反对请提出来就当我没说过

不过我的所有资源和repo要加扣聊 知道你是这个L的 的气场和了才会给

请姑娘们见谅 受不了我可以别搭理我 ?外来生物请勿DT =V=

- 23074 - = =2010/9/2 22:21:00

漠然终于发新歌了,虽然是电音版,但是现在我已经是他发歌就好了

不过明天就周五了,转圈圈

- 23075 - = =2010/9/2 22:41:00

自从有了PM,一个星期过的特别快

- 23076 - = =2010/9/2 22:41:00

竟然又周四了>_<

- 23077 - = =2010/9/3 16:19:00

自从有了PM,一个星期过的特别快

----------

这句话漠然大概也深有感触

最近画的小四格都很喜欢,可达鸭很可爱!

- 23078 - = =2010/9/3 20:57:00

最近漠然都很准时,新主播不迟到!

- 23079 - = =2010/9/3 21:02:00

PM开播后第一次蹲直播,兴奋啊!

fs

fs

- 23080 - = =2010/9/3 21:07:00

偶也

- 23081 - = =2010/9/3 21:13:00

漠然现在真是三好学生,连表抽烟的问题都说了

现在在说的大学生活,是给大学新生来做温馨提示吗,其实我还满喜欢听漠然说自己大学那帮哥们的

- 23082 - = =2010/9/3 21:34:00

今年是电音年……明明去年就是电音年了吧!可达你记不记得有个家伙,三首歌有两首都是电音的还是遮不住他的受的嫩的少年音……

- 23083 - = =2010/9/3 21:42:00

很喜欢那句“小亏可以吃,小便宜不能占”

- 23084 - = =2010/9/3 21:50:00

呱,小黄瓜,我笑了

我还以为会变成可达鸭。。

- 23085 - = =2010/9/3 22:25:00

父母那段说的我好想马上就回家,可达一知性我就弱了

- 23086 - 半透明2010/9/4 10:23:00

这孩子真是挺适合做NJ的

- 23087 - 半透明2010/9/4 10:37:00

fs

fs

fs

fs

fs

- 23088 - = =2010/9/4 14:38:00

今天居然是他生日

- 23089 - ==。。2010/9/4 15:04:00

=-=应该是农历生日吧。

- 23090 - = =2010/9/4 17:14:00

他今年农历和大鼻子同一天><

- 23091 - 230762010/9/4 20:48:00

76L的GN,只想求个外语讲座录音,不会外传

MJ反白:每天娱乐来一个

- 23092 - 02010/9/4 20:49:00

fs

fs

- 23093 - MM2010/9/4 22:28:00

终于爬完啦,累

- 23094 - = =2010/9/4 22:38:00

我是在梦游吗?怎么记得之前有人说每周六都有遥遥主持的固定节目啊?

- 23095 - = =2010/9/4 23:01:00

噗,GN,你没梦游,是说从9月开始啦
嗯,还剩下3礼拜可以期待……

- 23096 - = =2010/9/4 23:06:00

到时候在哪里可以收听啊?直播讨论在什么地方?有下载的吗?

- 23097 - = =2010/9/4 23:16:00

反正肯定不会是在隔壁╮(╯▽╰)╭
具体的都还没公布,知道了,会来这里通知的,放心

- 23098 - = =2010/9/4 23:36:00

那就好

- 23099 - = =2010/9/5 12:32:00

原来FY了,漠漠破9000了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27580100条/页,276页

<226 227 228 229 230 231 232 233 234 235 >
帖子锁定不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