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游戏~开房一起来玩吧

打印

3009100条/页,31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您是第87939位读者

- 1100 - = =2010/2/7 20:05:00

7个人了,继续来人!!!!!!!!!!!!!!

FS

FS

FS

FS

- 1101 - = =2010/2/7 20:07:00

9个了,继续来人啊!!!!!!!

- 1102 - = =2010/2/7 20:15:00

13个人了,来迟了就没位置了!

FS

FS

FS

FS

- 1103 - = =2010/2/7 20:40:00

14人

FS

FS

FS

- 1104 - =v=2010/2/7 20:41:00

我来了~~~=w=

- 1105 - = =2010/2/7 20:43:00

16

tl

tl

tl

tl

- 1106 - = =2010/2/8 19:49:00

来人玩吧,2区XQ? 密码49

TL

TL

TL

TL

- 1107 - Aziz2010/2/8 19:56:00

<p>木看见LS姑娘的房= =|</p><p></p>

Aziz

小小BLX

  • RP:340
文:105 分:653

- 1108 - = =2010/2/8 20:02:00

?你再刷一次啊,里面有4个人那

- 1109 - = =2010/2/8 20:06:00

已经7个人了,继续来人啊

- 1110 - = =2010/2/8 20:13:00

10个人了,继续来人

TL

TL

TL

- 1111 - @@2010/2/8 20:28:00

我是网通的

有人吗

- 1112 - = =2010/2/8 20:31:00

我们都在电信2区,XQ? 密码49

TL

TL

TL

- 1113 - = =2010/2/8 21:46:00

满人了啊

还有人吗

- 1114 - = =2010/2/8 21:46:00

要表再开个

- 1115 - Ninomiya2010/2/9 13:32:00

那个大白天的有人玩吗

我这有点人

- 1116 - .2010/2/9 14:02:00

来人啊~~~~~~~~~~~~~~~~~~~~~~

- 1117 - = =2010/2/9 18:19:00

天黑了开始杀人了,姑娘们速度来,电信2区? XQ? 密码49

- 1118 - = =2010/2/9 18:52:00

来人

TL

TL

TL

- 1119 - = =2010/2/9 19:01:00

密码是啥,49不对啊,我是卡组~

- 1120 - = =2010/2/9 19:12:00

笨蛋卡组,密码是4949

- 1121 - = =2010/2/10 14:14:00

来杀人啦><

密码000

- 1122 - - -2010/2/10 14:18:00

来人啊~~~~

电信2区1 密码000

FS

FS

- 1123 - ==2010/2/10 14:29:00

来杀人来杀人来杀人啊
FS
FS
FS
FS
FS

- 1124 - = =2010/2/10 14:42:00

快点来人啦><

- 1125 - = =2010/2/10 15:53:00

10个人啊?? 快再来人

- 1126 - = =2010/2/10 16:20:00

没事做的GN快来杀人吧

- 1127 - - -2010/2/10 16:20:00

11个人了!

Fs

fs

fs

- 1128 - = =2010/2/10 16:21:00

来杀人啊

- 1129 - 322010/2/10 16:22:00

召唤头哥头姐~~~~~~~~~~

以及一票人群

听到呼唤请吱一声

FS

FS

FS

- 1130 - = =2010/2/10 16:41:00

已经11人了,密码房间如上

- 1131 - 242010/2/10 18:11:00

睡觉去了~~等下见

- 1132 - --2010/2/11 13:43:00

要表开玩?

- 1133 - 招人2010/2/11 17:33:00

RID

FS

FS

FS

FS

- 1134 - fancy2010/2/11 17:39:00

每次一开始拉人都是无比的艰辛...

快来吧快来吧~~~

密码000

fancy

开始8CJ

  • RP:2182
文:848 分:4827

- 1135 - ==2010/2/11 18:17:00

来人

- 1136 - = =2010/2/11 19:18:00

那个一号房的是这边的还是粉红的= =

FS

FS

FS

- 1137 - = =2010/2/11 22:36:00

还有人么?

- 1138 - = =2010/2/11 22:38:00

想玩?地址在那?

- 1139 - = =2010/2/11 22:38:00

实在无聊。。有JMS有兴趣一起玩吗?

http://www.ss911.cn/

这是网址,注册一下就可以在线玩了

大家都用J+人的名字来注册吧 用电视剧的名字也可以。这样有情境感

如果有人一起玩我去开房~~~~~

- 1140 - = =2010/2/11 22:39:00

电信2区? 房间名字XQER? 密码XQWZ

- 1141 - = =2010/2/11 22:40:00

注册好了

- 1142 - 召唤啊召唤2010/2/12 5:41:00

1区
房间号:人啊人

- 1143 - 322010/2/12 14:55:00

杀人啦杀人啦

看到请招手!!

FS

FS

FS

- 1144 - Ninomiya2010/2/12 15:11:00

开好房间了

二线

密码是xqwz注意大小写

- 1145 - --2010/2/12 16:36:00

还在玩吗?

没看见房间

- 1146 - @@2010/2/12 16:47:00

还有人一起玩么

- 1147 - = =2010/2/12 18:05:00

来人吧!!2区

- 1148 - = =2010/2/12 18:24:00

密码不对= =

- 1149 - = =2010/2/12 18:29:00

密码是XQWZ都大写不

FS

FS

FS

- 1150 - 322010/2/12 18:34:00

6个人了

密码是000

FS

FS

FS

- 1151 - 322010/2/12 18:34:00

速来~~~

- 1152 - 322010/2/12 18:38:00

9个人,继续召唤~~~

- 1153 - = =2010/2/12 18:53:00

高速?
电信?
联通?
新手区?高手区?
我找不到地儿~


- 1154 - 322010/2/12 18:57:00

电信2区XQ房

FS

FS

FS

- 1155 - 杯具啊~2010/2/12 20:11:00

怎么我一走开就有人开房了。。。。

- 1156 - = =2010/2/12 20:48:00

密码改成xqxq了

- 1157 - = =2010/2/12 20:48:00

悲催的掉了。。PW

- 1158 - = =2010/2/12 21:02:00

第一次玩这个有GN愿意跟我一起玩么T^T

fs

fs

- 1159 - = =2010/2/12 21:03:00

第一次玩这个有GN愿意跟我一起玩么T^T

======

我也是第一次

刚注册进去玩

- 1160 - = =2010/2/12 21:13:00

第一次玩这个有GN愿意跟我一起玩么T^T

======

我也是第一次

刚注册进去玩

============

我看到房间满人了T^T

fs

fs

- 1161 - 难道只有我很空??2010/2/13 14:09:00

谁开个房一起玩啊

XQ

XQ

XQ

XQ

XQ

- 1162 - 难道只有我很空??2010/2/13 14:12:00

我自己研究了一下开了

电信2线,XQ

密码小写xqwz~~~

号人中。。。

XQXQXQ

XQ

XQ

XQ

XQ

- 1163 - TL2010/2/13 16:06:00

又玩杀人的不

- 1164 - 鱼缸2010/2/13 16:19:00

有= =

TFS

TFS

- 1165 - 鱼缸2010/2/13 16:20:00

我表达错误,是说有想玩的人- -

TFS

TFS

- 1166 - = =2010/2/13 19:06:00

今晚还有人玩么

- 1167 - 卡组2010/2/13 19:53:00

吃完呼唤来杀人~~

老地方,密码666

FS

FS

FS

- 1168 - 主播2010/2/13 20:02:00

快来杀人啦。。。= =

- 1169 - 主播2010/2/13 20:04:00

TL

TL

TL

TL

- 1170 - = =2010/2/13 20:40:00

开了房没?没看到房间……

- 1171 - 不看春晚星人2010/2/13 20:46:00

。。。

谁开个房玩吧~~~~~~

FS

FS

FS

FS

FS

- 1172 - = =2010/2/13 20:51:00

开了房了 密码666

- 1173 - = =2010/2/13 20:51:00

fs

fs

fs

- 1174 - --2010/2/13 20:53:00

电信二线

密码666

- 1175 - 不看春晚星人2010/2/13 21:09:00

我发现只要是我号人总是号不到了

RP不好啊

- 1176 - 不看春晚星人2010/2/13 21:14:00

6人了!!!

加油加油!!!

FS

FS

FS

- 1177 - 不看春晚星人2010/2/13 21:15:00

错了

是差一个就6人了。。。

我太迫切了

FS

FS

FS

- 1178 - = =2010/2/13 23:28:00

电信2?,隔壁房间

快来人吧 TOT

FS

FS

- 1179 - 我有一个小毛驴2010/2/14 19:35:00

今晚有人么= =

- 1180 - = =2010/2/14 19:41:00

单纯想看LS

- 1181 - = =2010/2/14 19:43:00

同想玩。。。

- 1182 - = =2010/2/14 19:44:00

fs

fs

fs

- 1183 - = =2010/2/14 19:47:00

大过年的...有这么寂寞么orz

算我一个吧...囧

- 1184 - 我有一个小毛驴2010/2/14 19:47:00

欢迎围观><,电信2叉趣

小写PW:xqxqxq

- 1185 - = =2010/2/14 19:51:00

不会玩。。。但是想玩

- 1186 - 我有一个小毛驴2010/2/14 19:51:00

喷,B姐托马你们哪去了><

- 1187 - 我有一个小毛驴2010/2/14 19:57:00

撒比西的5缺一

- 1188 - = =2010/2/14 20:05:00

拓马在这 喷。。这就来

- 1189 - = =2010/2/14 20:06:00

几个人了?还缺人不

- 1190 - 我有一个小毛驴2010/2/14 20:08:00

永远的5缺一。。。。囧

- 1191 - = =2010/2/14 20:09:00

那我披白大褂来了

- 1192 - 洁厕精2010/2/14 22:24:00

TL

密码不变

洁厕精

新人过门

  • RP:48
文:7 分:99

- 1193 - = =2010/2/14 23:09:00

密码是啥呀?

666进不去

- 1194 - 2线1房 密码xq2010/2/15 17:04:00

有人来玩么TVT

- 1195 - = =2010/2/15 17:12:00

奔过来TL

现在还差一个!!!

- 1196 - = =2010/2/15 18:37:00

TL

- 1197 - = =2010/2/15 18:37:00

再来几个人吧现在10个

- 1198 - = =2010/2/15 18:56:00

TL

- 1199 - = =2010/2/15 18:56:00

实在无聊。。有JMS有兴趣一起玩吗?

http://www.ss911.cn/

这是网址,注册一下就可以在线玩了

大家都用J+人的名字来注册吧 用电视剧的名字也可以。这样有情境感

2线1房 密码xq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3009100条/页,31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ZB回复请先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