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241L2010/2/6 14:54:00
241L不会PS如何打马赛克的?你上全身吧看看这比例咋样?
==========================================
马赛克那个用傻瓜图像处理谁都会打
我没必要这L上个照片再P个图吧。
姑娘们没必要这样吧。OTZ.
303 241L2010/2/6 15:07:00
主要是如果真P了也没什么,本来就是随便看看的L,和隔壁L一样整了承认为了变美就是整了,你这个明显是都扭曲了啊,不是一个人这么说很多啊。。
=======================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跟着玩一个就变成P图了。
我一不会P图的人愣掰成这样。姑娘们说怎样就怎样把。
真囧。
317 = =2010/2/6 20:45:00
上身全黑可能看不出来是什么样的OYL
没办法,今天被娘逼着穿上毛线衣
http://f.imagehost.org/0025/201026112356.jpg
=========
抱住LS姑娘
指路这靴子吧 草好久了 无奈俺淘宝无能啊
表透明我 泪目
FS
FS
FS
323 2802010/2/6 22:22:00
ls姑娘
私以为你穿裙子比穿库子好看 穿one piece比叠穿好看
路过随便给点意见 ~
280GN第四身很好看,喜欢那件TEE。最后那件外套……袖子有点奇妙OTL
同样路过随便给点意见=▽
=======================
其实吧,我是穿库子比穿裙子好看。。。可能因为没看到脸。。和全身。。我整体身材绝对是穿库子好看……姑娘你见过170加高跟鞋的姑娘穿裙子能比穿库子好看的么T T泪。。。我这辈子都跟小鸟依人无缘了= =
另,姑娘这T恤说来很杯具,我到香港第一天就发现穿的太热了。。。于是在佐丹奴买了119块钱3件的T恤……就是这个。。。姑娘你可以去各家广大专卖店寻找,保准一抓一大片…………
同样路过随便给点意见=▽=
337 ==2010/2/7 13:38:00
280GN第四身很好看,喜欢那件TEE。最后那件外套……袖子有点奇妙OTL
同样路过随便给点意见=▽
=======================
其实吧,我是穿库子比穿裙子好看。。。可能因为没看到脸。。和全身。。我整体身材绝对是穿库子好看……姑娘你见过170加高跟鞋的姑娘穿裙子能比穿库子好看的么T T泪。。。我这辈子都跟小鸟依人无缘了= =
另,姑娘这T恤说来很杯具,我到香港第一天就发现穿的太热了。。。于是在佐丹奴买了119块钱3件的T恤……就是这个。。。姑娘你可以去各家广大专卖店寻找,保准一抓一大片…………同样路过随便给点意见=▽=
=================
姑娘你不能一棍子打死170+啊
我比你还高点
照样高跟鞋裙子
穿库子倒觉得运动风更帅气
394 真假毛君2010/2/9 23:23:00
秋天还比较热和的时候一套衣服~
里头的OP(这个算OP吧?)完全击中萌点啊 但是质量...线头实在是...
http://i.imagehost.org/0640/XD2.jpg
http://i.imagehost.org/0640/XD2.jpg
FS
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