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开个日常穿着L吧。。。

打印

455100条/页,5页

1 2 3 4 5
您是第39418位读者

301 241L2010/2/6 14:54:00

241L不会PS如何打马赛克的?你上全身吧看看这比例咋样?

==========================================

马赛克那个用傻瓜图像处理谁都会打

我没必要这L上个照片再P个图吧。

姑娘们没必要这样吧。OTZ.

302 = =2010/2/6 15:00:00

主要是如果真P了也没什么,本来就是随便看看的L,和隔壁L一样整了承认为了变美就是整了,你这个明显是都扭曲了啊,不是一个人这么说很多啊。。

303 241L2010/2/6 15:07:00

主要是如果真P了也没什么,本来就是随便看看的L,和隔壁L一样整了承认为了变美就是整了,你这个明显是都扭曲了啊,不是一个人这么说很多啊。。

=======================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跟着玩一个就变成P图了。

我一不会P图的人愣掰成这样。姑娘们说怎样就怎样把。

真囧。

304 296L2010/2/6 15:07:00

虽然我不是美术出身好歹也学过一学期的艺用解剖看过伯里曼,还特地问了美术出身的同学……

那既然姑娘说没就没吧囧,这是每个人的自由……

305 = =2010/2/6 15:18:00

摸把241L姑娘

去年自爆L里见过

然后在喷下280L第一张pose,姑娘你真喜感XDDDD

306 = =2010/2/6 15:21:00

241L其实你身材看得出很好,再多上几张吧

307 求49L姑娘披肩牌子2010/2/6 15:30: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求问啊!!!

最近草了披肩><

308 认识的表揭穿2010/2/6 16:20:00

256很会穿但不懂欣赏的就有点那啥了。。。。

257秋装太帅了!!!!!!!

=====================

GN俺爱U~~

309 - -2010/2/6 16:22:00

241L的GN还是注意下吧,CAMEL TOE都出来了

穿牛仔库的大忌

310 = =2010/2/6 16:27:00

311 = =2010/2/6 16:47:00

LS姑娘太娱乐了 喷

312 49L披肩2010/2/6 17:39:00

http://item.rakuten.co.jp/spinns/10000604/

请去tb搜堂本刚+围巾





313 = =2010/2/6 18:29:00

256很会穿但不懂欣赏的就有点那啥了。。。。

-------------

汗,哪啥?

314 ==2010/2/6 19:17:00

241l的确是有点怪 后面腿是直的

但是这样的话前面腿膝盖的位置就和后面的对不上了

前面的小腿肌禸有点微妙

315 开心着并感冒着2010/2/6 19:32:00

上身全黑可能看不出来是什么样的OYL

没办法,今天被娘逼着穿上毛线衣

http://f.imagehost.org/0025/201026112356.jpg

316 牛仔裤党2010/2/6 20:15:00

= =2010-2-6 1:14:00

262L我是来跟你表白的。=V=
-----
我觉得我跟你认识 喷
=========================
什么。我觉得不认识T T
我是单纯表白的。XDDD
=========================
谢谢 咳

= =2010-2-6 14:12:00

是不是?是不是?我是第一个对牛仔库党表白的,我这眼光真是杠杠的,上全身吧!
====
谢谢GN 可是我全身没啥看头 就是牛仔库+乱七八糟的

317 = =2010/2/6 20:45:00

上身全黑可能看不出来是什么样的OYL

没办法,今天被娘逼着穿上毛线衣

http://f.imagehost.org/0025/201026112356.jpg

=========

抱住LS姑娘

指路这靴子吧 草好久了 无奈俺淘宝无能啊

表透明我 泪目

FS

FS

FS

318 = =2010/2/6 20:46:00

也来对262表白

同想看全身 OTZ

fs

fs

fs

319 牛仔裤党2010/2/6 21:10:00

= =2010-2-6 20:46:00

也来对262表白

同想看全身 OTZ

fs

============================

全身……太困难了囧

320 315L2010/2/6 21:12:00

to 317L,我那靴子是实体店90人的,质量也就一般,整个靴筒里都有毛毛很暖和

而且是矮方跟,但内增高(本人168,穿上简直了= =)底有点硬,要垫鞋垫,翻毛可以随意调整或者不翻

整个鞋子是没有拉链的,一脚套,我32的小腿,穿了一条棉毛库+牛仔库就图上那效果

是找到了TB,咬手绢= = 具体链接请移步GW TBL

321 = =2010/2/6 21:58:00

今天出门前拍的-v-

从上到下都是TB人的。我是职业宅人。

http://i.imagehost.org/0567/1_120.jpg

322 = =2010/2/6 22:07:00

突然发现黑色瀑露了镜子上那层灰orz

323 2802010/2/6 22:22:00

ls姑娘

私以为你穿裙子比穿库子好看 穿one piece比叠穿好看

路过随便给点意见 ~

=========================

----

280GN第四身很好看,喜欢那件TEE。最后那件外套……袖子有点奇妙OTL

同样路过随便给点意见=▽

=======================

其实吧,我是穿库子比穿裙子好看。。。可能因为没看到脸。。和全身。。我整体身材绝对是穿库子好看……姑娘你见过170加高跟鞋的姑娘穿裙子能比穿库子好看的么T T泪。。。我这辈子都跟小鸟依人无缘了= =

另,姑娘这T恤说来很杯具,我到香港第一天就发现穿的太热了。。。于是在佐丹奴买了119块钱3件的T恤……就是这个。。。姑娘你可以去各家广大专卖店寻找,保准一抓一大片…………

同样路过随便给点意见=▽=

324 看好这L2010/2/6 22:43: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60l姑娘还在不

草了这一身

毛衣可否指条路

一直想买这个长度这个领口和袖口的毛衣啊

就怕胯大

穿不出姑娘的效果

--

325 二叔叔2010/2/6 23:13:00

中意241

俺已經在腦內面孔了

二叔叔

相当8CJ

  • RP:5798
文:2702 分:13924

326 = =2010/2/6 23:33:00

60L

.超爱~

327 = =2010/2/6 23:48:00

321L,草了你的上衣,求TB link。。。

328 = =2010/2/7 7:59:00

60L真的很好看><

好佩服上下都穿松垮风整体还能显得很HX的姑娘们啊 咬手绢

329 60L2010/2/7 8:44:00

毛衣和belt都是uniqlo
襯衫是h&mXcomme de garcons
褲子是英國老牌子marling&evans
鞋子是office的


to牛仔褲黨:咱倆比那誰更世間萬物了

330 牛仔裤党2010/2/7 10:34:00

喷 你还真忘记反白了? 对啊

331 = =2010/2/7 11:14:00

抱住315l的姑娘 chu~

终于让俺找到了此靴

>3<

fs

fs

fs

332 看好这L2010/2/7 11:59:00

谢谢60L的姑娘

想问下那个毛衣是不是高领被姑娘折进去了,变成低圆领

怎么我只搜到高领=。=

另外,俺无比(无耻吧?!)的想知道姑娘的身高体重

可以否?

杯具的梨型身材

-

333 60L2010/2/7 12:52:00

TO LS:

毛衣本来就是圆领的,没有折进去=v=

身高体重反白:身高:167cm? 体重:45kg

334 60L2010/2/7 12:52:00

FS

FS

FS

335 = =2010/2/7 13:00:00

凑热闹很早前照的

成分应该不明显= =

http://imgur.com/WbUZ9.jpg

fs

fs

fs

336 问下279的GN2010/2/7 13:11:00

毛衣外套哪里买的呀,好喜欢

337 ==2010/2/7 13:38:00

280GN第四身很好看,喜欢那件TEE。最后那件外套……袖子有点奇妙OTL

同样路过随便给点意见=▽

=======================

其实吧,我是穿库子比穿裙子好看。。。可能因为没看到脸。。和全身。。我整体身材绝对是穿库子好看……姑娘你见过170加高跟鞋的姑娘穿裙子能比穿库子好看的么T T泪。。。我这辈子都跟小鸟依人无缘了= =

另,姑娘这T恤说来很杯具,我到香港第一天就发现穿的太热了。。。于是在佐丹奴买了119块钱3件的T恤……就是这个。。。姑娘你可以去各家广大专卖店寻找,保准一抓一大片…………同样路过随便给点意见=▽=

=================

姑娘你不能一棍子打死170+啊

我比你还高点

照样高跟鞋裙子

穿库子倒觉得运动风更帅气

338 ==2010/2/7 15:02:00

大腿比小腿粗很多,是不是不适合穿小脚库+短靴?

339 ==2010/2/7 15:58:00

看上134第二位GN的毛围脖??是这样叫的么

是TB购人的么?? 能给个关键字否

340 看好这L2010/2/7 16:11:00

60L姑娘果然好身材( ̄▽ ̄)~*

可惜俺tb搜索无能

草了姑娘一身

╮(╯▽╰)╭

341 = =2010/2/7 17:41:00

342 @@2010/2/7 17:54:00

LS第一张打开第一反应是244家的~~~

那华丽丽的感觉呀~~

343 \\2010/2/7 17:54:00

LS

我先看的第一张,然后我觉得,你就是那家的……

344 341L2010/2/7 18:02:00

斗篷果然很误导人XD

但不是244家的

345 = =2010/2/7 18:08:00

猜341小k家的

346 = =2010/2/7 18:13:00

321L,草了你的上衣,求TB link。。。

==============

姑娘我是来帮你拔草的orz

那衣服是长的。我自己折进去了而已

而且买回来的时候领子很大。是我娘加工过的

347 ==2010/2/7 18:16:00

http://i.imgur.com/39Fw6.jpg

http://i.imgur.com/hYYii.jpg

不是全黑就是颜色太多的一枚

348 也来玩2010/2/7 19:30:00

人Fen_Lie,成分复杂。。。。

http://i.imgur.com/5PcsQl.jpg

http://i.imgur.com/EOYt9l.jpg

以下这两个绝对不是日常穿着--

http://i.imgur.com/zZ3BIl.jpg

http://i.imgur.com/37KjPl.jpg

杯具的镜子

349 = =2010/2/7 19:36:00

LS姑娘你是小k家的不?

随意猜一下 猜错莫怪 XDDD

很萌姑娘的红格子大衣 看着想蹭~

350 347L2010/2/7 21:01:00

LS姑娘你是小k家的不?

随意猜一下 猜错莫怪 XDDD

很萌姑娘的红格子大衣 看着想蹭~

-----

看到红格子所以觉得是在说我

GN咋看出来的,莫明很开心。。。XDDD

351 = =2010/2/7 21:33:00

之前上过上身全黑看不清衣服的囧

小图一张(被说装淑女= =凸)

估计没人能猜出我成分

http://i.imagehost.org/0696/20102713268.jpg

352 求60l GN2010/2/7 21:37:00

草了你的库子TAT有米有指路?

fs

fs

fs

353 ...2010/2/7 22:03:00

二叔叔,草了你这张里的那个包

http://imgur.com/ZxUdP.jpg?

望指路

354 = =2010/2/8 20:08:00

http://imgur.com/QV5mk.jpg

也来玩玩,欢迎JD成分

===========

341L的GN

求大斗篷关键字~~~~

355 341L2010/2/8 20:32:00

http://imgur.com/QV5mk.jpg

也来玩玩,欢迎JD成分

===========

341L的GN

求大斗篷关键字~~~~

-------------------

斗篷在尼泊尔服饰实体店买

不过刚刚试着用“尼泊尔(空格)斗篷”在TB搜了下也能搜到类似的斗篷

另,245L的姑娘我不是小k家,是mario宅男家的

356 = =2010/2/8 20:34:00

LS姑娘你是小k家的不?

随意猜一下 猜错莫怪 XDDD

很萌姑娘的红格子大衣 看着想蹭~

-----

看到红格子所以觉得是在说我

GN咋看出来的,莫明很开心。。。XDDD

---------

直觉么 直觉 =v=

姑娘真可爱 怪蜀黍再蹭

357 = =2010/2/8 20:35:00

另外341L姑娘你不该把斗篷照放第一张的 太先人为主了

好难联想到那一家 XDDD

358 = =2010/2/8 20:45:00

斗篷在尼泊尔服饰实体店买

不过刚刚试着用“尼泊尔(空格)斗篷”在TB搜了下也能搜到类似的斗篷

另,245L的姑娘我不是小k家,是mario宅男家的

--------------

果然是一家的

拼命搜索中

359 二叔叔2010/2/8 21:19:00

回353

這東西用很久了

大概是03年5cm里賣的~很便宜大概200左右

二叔叔

相当8CJ

  • RP:5798
文:2702 分:13924

360 = =2010/2/8 22:14:00

草了347L的红格子TAT

是啥牌子?

361 358L2010/2/8 22:21:00

尼泊尔斗篷姑娘

TB上搜了一圈没看见顺眼的

刚好有朋友要去尼泊尔

在哪儿买的能给个范围吗?

362 341L2010/2/8 22:51:00

尼泊尔斗篷姑娘

TB上搜了一圈没看见顺眼的

刚好有朋友要去尼泊尔

在哪儿买的能给个范围吗?

----------------

我是在国内的专营尼泊尔服饰店买的,不是在尼泊尔本地买

不过之前很向往尼泊尔,有做过功课

这类东西在Thamel很齐全

而且估计比国内价钱会便宜很多吧=w=

?100%hand make&100%羊毛,冬天蛮暖和的

363 = =2010/2/8 23:03:00

364 347L2010/2/8 23:24:00

草了347L的红格子TAT

是啥牌子?

----

k-2

顺便猥琐抚摸怀里的356L怪蜀叔

365 = =2010/2/8 23:56:00

341L姑娘是在魔都不?

想找那店~

366 = =2010/2/8 23:57:00

fs

fs

367 地味党2010/2/9 0:01:00

368 341L2010/2/9 0:21:00

341L姑娘是在魔都不?

想找那店~

-----------

店在GZ

而且我买的时候是清货打折,这斗篷从400+打折到100(瀑利啊瀑利= =)

我买的时候也没看到其他这种厚度的斗篷了

369 = =2010/2/9 1:01:00

今天出门前拍的-v-

从上到下都是TB人的。我是职业宅人。

http://i.imagehost.org/0567/1_120.jpg

------

LS宅人的发色我很爱阿!

哪家的什么色号?

370 = =2010/2/9 1:07:00

地味党你身材太好了。。。羡慕

371 = =2010/2/9 1:15:00

2叔是美人阿!!

印象大改观!

372 = =2010/2/9 1:19:00

地味党tx完全不地味啊

很低调倒是真的

搭配的很舒服

373 = =2010/2/9 1:56:00

店在GZ

而且我买的时候是清货打折,这斗篷从400+打折到100(瀑利啊瀑利= =)

我买的时候也没看到其他这种厚度的斗篷了

==

所以341GN是GZer??= =+++

374 = =2010/2/9 2:46:00

LS宅人的发色我很爱阿!

哪家的什么色号?

---------------

这事说来话长

一开始在家里自己染L家的摩卡慕斯染花杯具了

于是一周后又去了理发店跟他说了下情况和我理想的颜色于是理发店的人帮动手调了个颜色

所以应该是多种颜色叠出来的结果吧orz

375 = =2010/2/9 10:41:00

正好昨天出门回来有一张

顺手捎上一张古早的了

http://i.imgur.com/u5XRu.jpg

http://i.imgur.com/73.pMt.jpg

fs

fs

fs

376 = =2010/2/9 10:48:00

所以341GN是GZer??= =+++

--------------------

是的= =+++

-

377 牛仔裤党2010/2/9 12:27:00

是的= =+++

=====

赶紧GD嘿嘿

gn是马里奥那家的吧?我是马里奥隔壁(?)溜肩(喂)那家的

378 341L2010/2/9 12:41:00

LS你的ID不会就是牛仔库党吧?

379 牛仔裤党2010/2/9 12:52:00

恩姑娘我认识你?

380 60L2010/2/9 13:22:00

我来盖ID来着=v=

341L的姑娘咱俩一家的,我也是GZer

TO牛仔库党:哼哼,竟然独自勾搭美女也不找我分享,还要是我家的= =

381 = =2010/2/9 13:35:00

L里GN们都好嫩><

年上的loli也来凑个热闹

去年12月份的

头发颜色和身材一样的杯俱了=V=




382 = =2010/2/9 13:36:00

L里GN们都好嫩><

年上的loli也来凑个热闹

去年12月份的

头发颜色和身材一样的杯俱了=V=

补图

http://i45.tinypic.com/15ygbwi.jpg

383 牛仔裤党2010/2/9 13:39:00

TO牛仔库党:哼哼,竟然独自勾搭美女也不找我分享,还要是我家的= =

喷 我比窦儿还冤……

384 一一2010/2/9 13:41:00

黑犬黑犬地扔两张,都是近期的,欢迎JD成分XD

http://i.imgur.com/Z20Ws.jpg

这张是跟BF回家参加朋友婚礼用单反拍的,回来后杯具滴感冒了= =

http://i.imgur.com/lbTZC.jpg

385 --2010/2/9 14:25:00

386 = =2010/2/9 14:35:00

黑犬黑犬地扔两张,都是近期的,欢迎JD成分XD

--------------

姑娘你第一张露了点眼睛跟我亲友好像好像

虽然第二张就差很远了 = =

于是先人为主认定你是11饭了 虽然我知道八成猜错 囧

?

387 = =2010/2/9 14:40:00

黑犬黑犬地扔两张,都是近期的,欢迎JD成分XD

http://i.imgur.com/Z20Ws.jpg

这张是跟BF回家参加朋友婚礼用单反拍的,回来后杯具滴感冒了= =

http://i.imgur.com/lbTZC.jpg

----------------------------------

很喜欢你的红色包包,gn方便告诉我是哪里人手的吗

388 一一2010/2/9 14:49:00

黑犬黑犬地扔两张,都是近期的,欢迎JD成分XD

--------------

姑娘你第一张露了点眼睛跟我亲友好像好像

虽然第二张就差很远了 = =

于是先人为主认定你是11饭了 虽然我知道八成猜错 囧

=========

不是11家的,DEMO也FQ他XDD

个人觉得还算好猜吧,是喜欢大毛球帽子家的,抬头看FS,囧= =

389 回3872010/2/9 14:52:00

包包是在TBL草上的,搜到更便宜的就人手了,我60包邮买的

这家的图跟实物不一样,你可以找店家要实物图,就是里面没拉链比较麻烦

http://trade.taobao.com/trade/detail/trade_snap.htm?tradeID=2887195010&itemID=48b147f0710da6ab6fb2211dc1a8eaa9&xID=0db1

390 = =2010/2/9 15:46:00

草了291L的靴子

特意登陆来求牌子

FS

391 = =2010/2/9 19:21:00

恩姑娘我认识你?

----------------

应该不认识,和60L的自家姑娘挥手

392 60L2010/2/9 20:47:00

GD 341L

企鹅反白:43951893

393 牛仔裤党2010/2/9 21:26:00

噗GN你无视我了…

那我也GD个?>377583148

394 真假毛君2010/2/9 23:23:00

秋天还比较热和的时候一套衣服~

里头的OP(这个算OP吧?)完全击中萌点啊 但是质量...线头实在是...

http://i.imagehost.org/0640/XD2.jpg

http://i.imagehost.org/0640/XD2.jpg

FS

FS

395 = =2010/2/9 23:47:00

想问217L姑娘的那只猫在哪里人手的?

396 = =2010/2/9 23:51:00

阿!毛君是美女!!

397 真假毛君2010/2/10 0:03:00

398 打包行李中2010/2/10 0:59:00

今天出去逛街的一身

http://i.imagehost.org/0250/me2.jpg

399 = =2010/2/10 1:02:00

毛君~\(≧▽≦)/~

400 夏天的2010/2/10 1:44:00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455100条/页,5页

1 2 3 4 5
ZB回复请先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