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 ==2010/2/5 9:39:00
觉得木村应该不是完全的坏人吧,只不过比较关心自己的前途,要强罢了~觉得之前会议上让人给NANA安排工作也不是为了整她,只不过后来被JP同事给整了,结果又被连累~~
看了2真心觉得要润会黑,残念啊~难得不酱油了。。。但希望不是最后跟立花好了,那也太...
想象无能怎么会找如此丑的杏来演啊~~丑丑丑丑到爆了!
504 = =2010/2/5 10:16:00
打电话好有诚意,编的还可以,虽然是小事,但是圣母就是这么炼成的
要是我是nana肯定回复要润短信,今会いたい
于是顺理成章就可以泊まります 于是这剧就成了纯爱了╮( ╯ m ╰ )╭
片濑演神经质女人真是轻车熟路……
512 = =2010/2/5 14:58:00
516 = =2010/2/5 15:35:00
连看了两集
憋不住想说,好弱,太弱了,不管是JP们还是女主
JP们所谓的手段太小儿科了,机密文件那里,对啊,女主是新人不懂用复印机,那怎么就懂把机密文件复印出去了?说到底让一个刚进门连箱子都没放下的新人碰机密文件,这是领导的大失误吧,看样子女主不是第一个被排挤的了,如果一个部室一直进不了新人,那这个部门的大家以及领导才是有大问题的吧,这么表面的欺负人也太搞笑了
女主那种什么都不说什么都憋着的性格是她杯具的根源,小时候的事件很明显她是想回家叫大人,你说你跟妹妹说一句呆着别动我找人来救你能有多难,啥都不说就跑,搞得好像不管妹妹要偷跑一样orz
杏这个陪衬太敬业了,我居然觉得nana真好看
519 = =2010/2/7 1:10:00
连看了两集
憋不住想说,好弱,太弱了,不管是JP们还是女主
JP们所谓的手段太小儿科了,机密文件那里,对啊,女主是新人不懂用复印机,那怎么就懂把机密文件复印出去了?说到底让一个刚进门连箱子都没放下的新人碰机密文件,这是领导的大失误吧,看样子女主不是第一个被排挤的了,如果一个部室一直进不了新人,那这个部门的大家以及领导才是有大问题的吧,这么表面的欺负人也太搞笑了
女主那种什么都不说什么都憋着的性格是她杯具的根源,小时候的事件很明显她是想回家叫大人,你说你跟妹妹说一句呆着别动我找人来救你能有多难,啥都不说就跑,搞得好像不管妹妹要偷跑一样orz
杏这个陪衬太敬业了,我居然觉得nana真好看
================
难道不是前面那个女的自己把机密文件传真出去了么?
之前77只是复印没复好罢了
可怜的77,从开始到现在没做错任何事情(自己道歉错不算),全都是被栽赃陷害的
531 = =2010/2/9 21:14:00
583 。2010/2/12 21:21:00
我到觉得这剧越来越牛了,不但是职场新人生存手册。。。。成了职场众生相了。
比如他们这个部门内部的诡异气氛,没在这样的公司里呆过真的很难理解,可我亲历过一段时间之后,就觉得十分真实,甚至经常带人自己,让自己更加小心,表死在类似的问题上。
blog的情节稍微有点夸张,不过可能有国情问题??我觉得还是存在合理程度的。而且撇开职场,现在在blog中欺诈的人也并不少。。。。。
我觉得最赞的是仲原身上发生事。他把U盘交上去而没想到人事大变动的瞬间,我就明白了,这其实是另一只职场小白兔呀。。。他不是黑了,他是被人利用了,而且不论如何,这个证据是他从别人电脑上copy的,他自身也岌岌可危了。
这个故事对我来说,看点就变成了,仲原,藤木,nana这样的人,最终如何在这个职场走下去吧。
588 。2010/2/12 21:47:00
要润身上发生的故事是这样的:要润本身当年受过那个白头发的本部部长关照(应该是欣赏提拔啥的吧);然后他的上司,忽然对他说,公司竟然不顾消费者利益故意引进了转基因大豆,而社长和白头发本部部长都是知道这件事的,至少是睁只眼闭只眼的。(本部部长一出现,我当时就想到,靠,华丽丽的利益链出来了,如果本部部长因此下台,下面就会有无数的人得到升迁)
要润这只看似精英的小白兔立马就轻信了自己的上司,跑去本部部长的电脑里copy文件,并交给了上司。上司在要润转身后说,公司的人事要大变动了。(要润就成了枪呀!!)
作为一只小白兔,要润还天真的跑去和本部部长说话,结果发现自己是被骗了,同时这件事已经被捅到了媒体(明显是他上司故意的,就是为了弄掉本部部长自己升职呀)
而且,要润本人作为偷证据的实施者,可以说不管新闻是真是假,上司都可以说是要润干的,到时候,本部部长都不会保要润(如果本部部长还能自保的话)。。。。。可见,要润本人已经卷人了公司内部权利斗争,而且还是被当枪使得,明显危了
596 ==2010/2/13 19:46:00
我到觉得这剧越来越牛了,不但是职场新人生存手册。。。。成了职场众生相了。
比如他们这个部门内部的诡异气氛,没在这样的公司里呆过真的很难理解,可我亲历过一段时间之后,就觉得十分真实,甚至经常带人自己,让自己更加小心,表死在类似的问题上。
blog的情节稍微有点夸张,不过可能有国情问题??我觉得还是存在合理程度的。而且撇开职场,现在在blog中欺诈的人也并不少。。。。。
我觉得最赞的是仲原身上发生事。他把U盘交上去而没想到人事大变动的瞬间,我就明白了,这其实是另一只职场小白兔呀。。。他不是黑了,他是被人利用了,而且不论如何,这个证据是他从别人电脑上copy的,他自身也岌岌可危了。
这个故事对我来说,看点就变成了,仲原,藤木,nana这样的人,最终如何在这个职场走下去吧。
-------------------------------------------
排这位每一句话。
这部片子我觉得编的挺好。
对于有些人认为的,黑人黑的很NC。。。我想说的是,黑人本来就不是一件不NC的事。。。本来就是没有美感和艺术感可言的。这种事只在于人怎么做的出来,而不在于这个人怎么这么聪明能想到这样做。很多事情善良的人也想的到,但是不会那样做,如此而已。与智商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