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CX火九——泣かないと决めた日 相关讨论楼

打印

804100条/页,9页

1 2 3 4 5 6 7 8 9
您是第37905位读者

501 = =2010/2/5 9:30:00

FY

502 ==2010/2/5 9:39:00

觉得木村应该不是完全的坏人吧,只不过比较关心自己的前途,要强罢了~觉得之前会议上让人给NANA安排工作也不是为了整她,只不过后来被JP同事给整了,结果又被连累~~

看了2真心觉得要润会黑,残念啊~难得不酱油了。。。但希望不是最后跟立花好了,那也太...

想象无能怎么会找如此丑的杏来演啊~~丑丑丑丑到爆了!

503 ==2010/2/5 9:52:00

演恋爱有什么不能理解的,日本很多女人进大公司的目的不 就是为了找个条件优的老公。

所以她才会为了条件好的要润使出各种手段。

504 = =2010/2/5 10:16:00

打电话好有诚意,编的还可以,虽然是小事,但是圣母就是这么炼成的

要是我是nana肯定回复要润短信,今会いたい

于是顺理成章就可以泊まります 于是这剧就成了纯爱了╮( ╯ m ╰ )╭

片濑演神经质女人真是轻车熟路……

505 = =2010/2/5 10:19:00

ANEGO的友坂也是,这个在职业剧里面真是无法避免,每个编剧一定要有这个台词有这个part

不屈女里事务所那些女的想来也是一样=_=

506 = =2010/2/5 10:23:00

杏小姐的爸妈为什么不能在生出了那么美好的两条长腿的同时也生出一张美好的颜呢
=============================

因为上帝是公平的

507 = =2010/2/5 10:30:00

看到第三集预告出来有被感化的JP真是太好了

===

片濑哪有那么容易感化,我看nana要再被她捅一刀

变态杏喜欢要润,我觉得纯属跟nana较劲,她说她想要的东西绝对能得到

现在居然被nana搞定要润,她本来兴趣不大的现在也要下狠劲了

508 = =2010/2/5 13:06:00

杏小姐真的是我看这片的阻力啊

509 = =2010/2/5 13:16:00

我向来是讨厌又笨手笨脚又圣母型的女主的

但这剧因为有杏这个形象在,我居然开始DJ角田这孩子了

衬托作用十二万分的强大

510 = =2010/2/5 13:20:00

木村应该很清楚手下的那四个女人是jp的吧

只不过没有损害到自己的利益,或者说还需要她们为自己卖命,所以才放任不管罢了

511 ==2010/2/5 13:23:00

我是前面说“有被感化的JP”真好的小白LOLI==于是,我果然还是要多想一点==这剧第一集真的还好,基本上还是可以避免的失误(当然也就局外人,真遇上可能反应也不会这么快==),但是无论如何差点死人的失误都能这么轻易的掩盖过去让我觉得人生啊。。。。然后有杏这么可怕的情敌就更ORZ了==老实说我遇到第二集那种情况的话,还是会低落好一阵子==我就是一废柴==

512 = =2010/2/5 14:58:00

看完了,觉得有可能因为JP实在JP得太夸张而看不下去
讨厌杏的角色,好像没试过看日剧时这么讨厌一个角色= =

要润看起来那么聪明,那么容易被杏洗脑!?那不就很搞笑!?
要润和77在一起时很治疗,
和要润一去去海边可是不顾要润一直自个儿拿着相机拍照的77很可爱。

不过真的要说吧。我觉得一段时期在晚上哭泣会使人变得坚强。

看到77经历到目前为止的事件后,觉得她会成为一个比木村好一百一千甚至一万倍的领导。

这个领导实在太失败了,居然跟普通职员一样那么一般见识那么笨。
不管手下怎么粗心都好,在适当的时候发现并指出来才算是领导吧。
她居然就这样乱判断然后不顾手下离开。
除了衣服之外,根本看不出她跟普通职员有什么分别。
这么失职还真对得起领导这个称号。
那么,这么失职就算了吧,这么不负责、这么肤浅的人居然连道歉都不会!搞出人命被逼辞职然后内疚一生才会反省吧那样的领导。
我是77的话我还真会当场在那样的领导面前给她一个讽刺的笑容。

不囧说的话还是很有道理。

要润这集的台词也不错。
不过看样子,还是会被黑化。







513 = =2010/2/5 15:03:00

再说一下,JP们很 囧
什么“让她失去男朋友和工作不就行了”
还有JP们听到结婚后的反应
我实在太囧了
干嘛弄得好像PC那样神经质
有毛病
囧死
这些JP们让我觉得真的看不下去

不过如果77最后没有自煞,而是变成一个kirakira很成功的职员的话,这剧还是很好的。



514 = =2010/2/5 15:09:00

杏的腿也不怎么样吧

看她在员工餐厅穿的那件就知道了,肯定是梨型的,

515 = =2010/2/5 15:29:00

佐野领导很自私,放任手下且不说,基本上不顾大局眼光狭窄小心眼

从她猛按人家电脑开关就看得出来

其他的那群怕77结婚就是怕杏说的“结婚退社之前会忍耐,暗指那时候会一次上告自己受到的委屈”

。。。不过就是编呗

516 = =2010/2/5 15:35:00

连看了两集

憋不住想说,好弱,太弱了,不管是JP们还是女主

JP们所谓的手段太小儿科了,机密文件那里,对啊,女主是新人不懂用复印机,那怎么就懂把机密文件复印出去了?说到底让一个刚进门连箱子都没放下的新人碰机密文件,这是领导的大失误吧,看样子女主不是第一个被排挤的了,如果一个部室一直进不了新人,那这个部门的大家以及领导才是有大问题的吧,这么表面的欺负人也太搞笑了

女主那种什么都不说什么都憋着的性格是她杯具的根源,小时候的事件很明显她是想回家叫大人,你说你跟妹妹说一句呆着别动我找人来救你能有多难,啥都不说就跑,搞得好像不管妹妹要偷跑一样orz

杏这个陪衬太敬业了,我居然觉得nana真好看

517 = =2010/2/5 15:44:00

杏的颜真是...丑啊

这剧太压抑了..全部都是变态啊..疯子..

新进职员第一天就被排挤..原因何在??

越看越生气!!

518 = =2010/2/5 16:20:00

不囧在77打电话时的一笑太萌了><

可也8希望要润被炮灰掉

纠结= =

519 = =2010/2/7 1:10:00

连看了两集

憋不住想说,好弱,太弱了,不管是JP们还是女主

JP们所谓的手段太小儿科了,机密文件那里,对啊,女主是新人不懂用复印机,那怎么就懂把机密文件复印出去了?说到底让一个刚进门连箱子都没放下的新人碰机密文件,这是领导的大失误吧,看样子女主不是第一个被排挤的了,如果一个部室一直进不了新人,那这个部门的大家以及领导才是有大问题的吧,这么表面的欺负人也太搞笑了

女主那种什么都不说什么都憋着的性格是她杯具的根源,小时候的事件很明显她是想回家叫大人,你说你跟妹妹说一句呆着别动我找人来救你能有多难,啥都不说就跑,搞得好像不管妹妹要偷跑一样orz

杏这个陪衬太敬业了,我居然觉得nana真好看

================

难道不是前面那个女的自己把机密文件传真出去了么?

之前77只是复印没复好罢了

可怜的77,从开始到现在没做错任何事情(自己道歉错不算),全都是被栽赃陷害的

520 。。2010/2/7 2:32:00

我也觉得这组人BT的根源在于领导很差,说是放任不如说是根本管不了这些人吧。

我也是一个喜欢把事情憋在心里的人~~~~(>_<)~~~~ 不过我看打电话那段终于理解了长辈曾经跟我说的:不管别人说什么,自己把事情做好才是最有用的。

521 = =2010/2/7 12:36:00

要润目前为止太清流了囧rz

和77一块儿的时候俺还以为自己在看纯爱剧= =

他被黑的话我肯定会BLX。。。

我自个单位里的部门领导全TMD死蠢脸,看这剧完全就为了不囧和要润啊啊啊啊

522 ==2010/2/7 13:03:00

这个组的人都太变态了。不过主要还是因为木村的无能,放任了这群JP,物以类聚啊。

工作环境的风气如何,领导真是很重要。

说77这里不对那里不对没有做成完美新人的,实在是太苛刻了。人孰无过,她自己也很努力地在想怎样做好工作,藤木每次对她说个寥寥数语,就都对她产生了很大的作用,明明就是一个很有灵气的女生,以正常的态度对她,稍微指导一下,是完全具备良好的工作能力的。

但是这个组的人一个一个这样,这种氛围,能做好事情吗?能不给公司带来损失吗?

也难怪这群人出了办公室都是一群失败者了。一个比一个变态。生活就都不幸福。当然他们事业也难说有多成功就是了。

523 = =2010/2/7 13:40:00

杏在里头丑成这样真是囧死人了

明明在走T台和平面麻豆的时候不觉得丑啊Orz,腿也很长,毕竟175的个头。

结果和77一块,两个手长腿长的,她这颜,真是杯具了= =

524 = =2010/2/7 23:50:00

这剧的OST很不错

525 ==2010/2/9 13:31:00

我就是来吼一下,要润你千万表黑啊啊啊啊啊啊

就当是考验了啊喂

526 = =2010/2/9 14:19:00

今、フジテレビで?泣かない?の宣伝テロップが人ったが
?感動の社会派ドラマ?と煽ってたw

对CX无语

527 = =2010/2/9 14:25:00

ls说的啥?

528 ><2010/2/9 14:43:00

要润千万表黑啊!!><

529 = =2010/2/9 20:33:00

榮倉と要のキス

530 = =2010/2/9 21:08:00

有人看前段时间杏为了某电影上的5LDK么

节目里还是正常的的

只能说剧里实在是....

我一直搞不懂她这么疯狂上剧是为了什么

531 = =2010/2/9 21:14:00

看完ep2实在无法想象要润要怎么黑……

给nana打气的方法温柔又有效,这样个性的男人实在无法想象会黑化会回头再踩77啊- -
估计还是因为杏还是其他同事制造出很多误会最后分手的吧…… 他娘看起来那么强势,说的话对儿子影响很大应该。。。

最后77的王子势必还是部长吧-,-

有两个地方始终没法理解,
一个是77在临下班的时候突然被迫加班为毛不能立即打电话给要润,这种摆明会迟到的事情啊,为毛一定要等到约定时间已经过了才电话……

还有就是,77一个新人为毛会在部长面前很放肆,这两个人其实又不熟,为毛她能无所顾忌一次又一次的在上司的上司面前发泄orz?
难道是因为和部长同一天进这个部门所以心理上就觉得亲切了么囧





532 = =2010/2/11 14:16:00

上班午休时间看完了第三集

真觉得要追不下去了= =

77被虐,连要润都要被虐

杏太ORZ了

533 美要润2010/2/11 14:49:00

第三话咋要润就被写的那么窝囊呢

534 - -2010/2/11 15:08:00

BJ太弱了

BO就算第一次黑成是NANA在写 都被爆出BO谁个NC还会继续写啊OTZ

纯酱赶快帮NANA洗白吧- -

杏真的不能看了 太丑了- -++

535 = =2010/2/11 15:11:00

不过看最后的下集预告要润应该没啥事儿

原本以为终于有人来支持77了结果又那啥了

这剧给的甜头真少啊

536 = =2010/2/11 15:24:00

杏太@#¥%……

下集预告里不囧是不是哭了 苏了

纯接下来的立场怎样

杏这里肯定是最后唯一的反派没那么快被揭发

不揭发的话77咋办

537 = =2010/2/11 15:31:00

编剧太销魂了? 为虐而虐 一点逻辑都没了 囧

杏不知道演这个角色有什么意思?万里花完全一个BITCH嘛还是不风情的那种...好感度将成负的了我对她Orz

538 = =2010/2/11 15:58:00

77好不容易和片濑打成一片了 个杏真是太恶心了!从头到尾就她就恶心- -如果看不下去绝对也是她的原因!武士里也是!都是她的原因!

看下集预告,不囧好像哭了啊!!要润居然也要被虐啊=- -=

539 - -2010/2/11 17:40:00

看的我浑身发冷

看到第三集才真正开始觉得虐了

好不容易建立起的信赖感啊

我真是郁闷死了orz

540 = =2010/2/11 18:27:00

看了LS几位的回复,我有点不敢看了,编得真那么离谱?

要不先不追了,等剧出完再看吧

541 = =2010/2/11 19:00:00

那一办公室的JP都没脑子
如果分过去的是杏,估计都被玩死了
说起来最后77洗白的话,杏应该很惨吧
77千万表圣母的去帮她
不DJ那女人啊

542 = =2010/2/11 19:15:00

77千万表圣母的去帮她
不DJ那女人啊
----

脚趾头想就肯定会这样的

543 = =2010/2/11 19:18:00

部落格太蠢了,更新了一次怎么肯能再有第二次啊

544 = =2010/2/11 19:30:00

怎么77那办公室里的什么事情杏都知道啊……

感情杏这人就啥工作也不干,整天盯着77么,琢磨着有什么机会可以陷害她

餐厅偷听那里也太Orz了,也太巧合了吧= =|||

就算有那么巧,在公司讲偷窃的事,难道不应该很小心很小声的嘛,居然就这么被离得很远的杏偷听到了

不囧和要润貌似很熟,俩人对谈那里那HLL的四条长腿啊……

不囧的脸终于不那么抽搐了,下集居然还哭了,是不是该透露他的过去了

545 = =2010/2/11 22:16:00

怎么每个剧讨论的都越来越少,是大家都回家了还是本子实在难看啊orz

546 太虐了2010/2/11 22:16:00

第四集我都不想看了

547 = =2010/2/11 22:23:00

看来第三集。。。明天看么。。。都快农历新年了还那么。。。。。

548 = =2010/2/11 22:51:00

杏真是太太太太!!!!!!!丑!!!!!!了!!!!!!!!!!

我也想弃了!BJ简直脑子有病!虐就算了!虐得毫无逻辑!脑子给驴踢了才会更新被揭发的bo吧!

杏那贱人FH得也很不到位,天哪,看到她那张脸就想扇巴掌= =+,她出现在哪,哪部剧就杯具

能不能以后别上剧了orzzz

549 = =2010/2/11 22:54:00

看来不是虐得不忍看,而是NC得不忍看?
.
.
.

550 = =2010/2/11 23:05:00

要润到底是咋回事?他拷了那些资料 可以证明自己清白么

小纯看到那个视频? 后来莫非也站77这边了么

551 = =2010/2/11 23:15:00

小纯早就知道77是被众人陷害的吧

估计他还是会默不作声,只有到最后一集才会给囧杏施以奥义。。。。

552 ==2010/2/11 23:17:00

博客那里真是编的太NC了吧

553 = =2010/2/11 23:25:00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hLVb5YJH0I

OP的PV

这姑娘哭腔还蛮好听的 - -

554 > <2010/2/11 23:55:00

bj你真是太黑了,居然把要润就这样引上了黑路,一去不复返.

要润也是,做事没脑啊,真的那么尊敬那个人不应该交之前就试一下口风吗

nana又被黑了,这是不是一部教大家如何黑人的剧啊

555 = =2010/2/11 23:58:00

第一集堅強看完了

第二集中間一大段跳過直接拉尾

第三集看到那個捏造揭示板那裡,我果斷關視頻了

很難看下去啊...這樣為了害人而害人

不是說劇不好啦,單純心臟不夠大顆

556 = =2010/2/12 0:02:00

嗯这op从一开始看剧的时候就觉得很喜欢
刚搜了一下这姑娘似乎是庆应的?才19岁……

557 = =2010/2/12 0:03:00

> <2010-2-11 23:55:00

bj你真是太黑了,居然把要润就这样引上了黑路,一去不复返.

要润也是,做事没脑啊,真的那么尊敬那个人不应该交之前就试一下口风吗

nana又被黑了,这是不是一部教大家如何黑人的剧啊

========

那种黑人的手法也太NC了吧

558 = =2010/2/12 0:09:00

看了第一集我觉得大过年的还是不看下一集了

559 = =2010/2/12 0:15:00

长纯真是男大十八变

560 = =2010/2/12 0:17:00

怎么每个剧讨论的都越来越少,是大家都回家了还是本子实在难看啊orz
=========================
中途或多或少有放弃的人吧,再说快过年了,事情多吧,反正这两天我的上网时间就减少了
这剧我等出到最后直接看下大结局算了

561 = =2010/2/12 12:23:00

看了这里的讨论才去看第三集
快进着看了
真的很NC啊
真要说的话这些人根本不是脑子有毛病的JP,单纯只是脑袋不好吧
太傻了
BJ自己傻,也把我们当傻瓜了
好好笑
可以当作喜剧来看了根本




562 = =2010/2/12 12:25:00

= =2010-2-11 23:58:00

第一集堅強看完了

第二集中間一大段跳過直接拉尾

第三集看到那個捏造揭示板那裡,我果斷關視頻了

很難看下去啊...這樣為了害人而害人

不是說劇不好啦,單純心臟不夠大顆

==============

仔细看你会发觉极其NC


PS 杏的妆化得真的惨不忍睹




563 = =2010/2/12 12:27:00

正好刚看完第四集

不囧,幸亏有不囧,不然虐得我看不下去了

不囧是天使!

564 = =2010/2/12 12:27:00

打错了,第三集

565 = =2010/2/12 14:08:00

BJ太弱了

BO就算第一次黑成是NANA在写 都被爆出BO谁个NC还会继续写啊OTZ

纯酱赶快帮NANA洗白吧- -

杏真的不能看了 太丑了- -++

=======

同感

还有那无处不在的杏

BJ你这个弱智= =

NANA你遇到什么事你就出声好不 表一副小白兔样

566 虐虐更健康2010/2/12 14:55:00

话说第三集的坂东部长是CB2里小白的爹。演员都是各个剧的赶场啊。还有要润的那个上司是庶务二课里的经理

567 - -2010/2/12 15:09:00

第一集的时候就觉得那蟑螂女是个白痴~

要是角田真挂了的话一旦要查她肯定逃不了~

第三集也是毫没有技术含量的陷害手段。。。

同样是那么BT的角色~LIFE人生里的福田坏得多少还有点魅力~

火九阿杏这个姧角真的是蠢得一个杯具~

568 = =2010/2/12 15:17:00

不觉得奇怪吗?第三集那个女人偷东西的事情 不是只被NANA看到了么?为啥杏什么事情都知道 还写到那个假冒的BO里去了?她成天什么事情都不干 只跟踪NANA吗?这太奇怪了 求解惑

569 = =2010/2/12 15:20:00

被杏跟踪了呗,本来我以为是长纯跟踪nana

最后难道是长纯拯救nana?等他把视频都抖出来的那天

570 = =2010/2/12 15:24:00

第一集的时候就觉得那蟑螂女是个白痴~

要是角田真挂了的话一旦要查她肯定逃不了~

第三集也是毫没有技术含量的陷害手段。。。

同样是那么BT的角色~LIFE人生里的福田坏得多少还有点魅力~

火九阿杏这个姧角真的是蠢得一个杯具~

-------------

排你每一个字

编剧简直智商有问题,这么NC都能编出来

571 = =2010/2/12 15:27:00

话说第三集的坂东部长是CB2里小白的爹。演员都是各个剧的赶场啊。还有要润的那个上司是庶务二课里的经理
==============
不止 板东部长大人还在BM里面打酱油
编剧确实不行啊
太夸张了,把整个公司的人都写的跟白痴一样
为了那么点小事就歇斯底里的,完全没有判断能力

572 = =2010/2/12 15:31:00

不觉得奇怪吗?第三集那个女人偷东西的事情 不是只被NANA看到了么?为啥杏什么事情都知道 还写到那个假冒的BO里去了?她成天什么事情都不干 只跟踪NANA吗?这太奇怪了 求解惑

============

nana和偷东西的女的在餐厅吃东西的时候,杏在旁边偷听

573 = =2010/2/12 15:35:00

竟敢BS观众们的智商....
我想我要弃了orz

574 = =2010/2/12 15:38:00

长纯应该不会那么快把视频放出来吧,至少不到后面两集肯定不会吧,他也没必要帮荣仓啊,而且我觉得他那个角色看着挺像办公室里偷偷幸灾乐祸的人

575 = =2010/2/12 15:58:00

看的我憋屈啊

偷拍男为毛还不泄露他拍的东西

576 = =2010/2/12 15:59:00

看LS的那么多讨论

居然想弃了

我爱NANA

爱不囧

爱要润

可就觉得看不下去了

577 = =2010/2/12 16:00:00

看的我憋屈啊

偷拍男为毛还不泄露他拍的东西

=======

问题是他泄露的同时不也泄露了自己是偷拍男,那他还怎么混啊

578 = =2010/2/12 16:10:00

杏丑爆了~~!!!!

579 = =2010/2/12 16:16:00

前两集就仿佛在看琼瑶剧 悲情女主被青牛男主所救? 一路没有怀疑没有猜测顺当走下去

只有第三集有了日剧的感觉 女主感化身边所有邪恶势力就算没有男主也能坚强的存活=v=

580 ==2010/2/12 16:19:00

看LS的那么多讨论

居然想弃了

我爱NANA

爱不囧

爱要润

可就觉得看不下去了

=======================

我也很爱这三个,包括小纯,真的很想看下去

但有杏没我啊啊啊啊啊

581 = =2010/2/12 16:21:00

看的我憋屈啊

偷拍男为毛还不泄露他拍的东西

=======

他又不是正义使者的设定

阴森森捉摸不定的才有悬念

最后肯定还是要靠他

最后的最后还是靠不囧

582 ==2010/2/12 16:53:00

我觉得NANA铁定要和要润分,被那个杏害的,然后跟不囧好,因为只有他相信她,是里面唯一有智商的人。

583 2010/2/12 21:21:00

我到觉得这剧越来越牛了,不但是职场新人生存手册。。。。成了职场众生相了。

比如他们这个部门内部的诡异气氛,没在这样的公司里呆过真的很难理解,可我亲历过一段时间之后,就觉得十分真实,甚至经常带人自己,让自己更加小心,表死在类似的问题上。

blog的情节稍微有点夸张,不过可能有国情问题??我觉得还是存在合理程度的。而且撇开职场,现在在blog中欺诈的人也并不少。。。。。

我觉得最赞的是仲原身上发生事。他把U盘交上去而没想到人事大变动的瞬间,我就明白了,这其实是另一只职场小白兔呀。。。他不是黑了,他是被人利用了,而且不论如何,这个证据是他从别人电脑上copy的,他自身也岌岌可危了。

这个故事对我来说,看点就变成了,仲原,藤木,nana这样的人,最终如何在这个职场走下去吧。

584 = =2010/2/12 21:25:00

要润的事我没看明白,他偷报告交给了谁,跟人事变动有什么关系?

我觉得nana会被不囧拯救,但不会跟不囧好上

585 = =2010/2/12 21:41:00

要润的事我没看明白,他偷报告交给了谁,跟人事变动有什么关系?

================

就是他们进口的那些东西其实是没含转基因的

只是他的直属上司要跟那个进口食品部的老头斗,通过要润来陷害他,要润拿的那个文档其实是伪造的,那直属上司通过要润的手拿出来,就可以不费气力的拉那老头下马并且把责任全都推给要润了

===========

杏在楼下扮小白兔那妆太恐怖了

真会有男人看上这种?Orzzzzzz

586 ==2010/2/12 21:42:00

不囧一直就属于技术性飘过啊

木村那个角色很疯

KISS太CJ,这么点到既止的,这样就决定结婚了?

587 = =2010/2/12 21:46:00

谢谢585解惑

我觉得要润去公园陪杏吃包子就很过分,已经有女朋友了,需要对别的女人这么好吗

可能男的都觉得这没什么,这种事最可恶

588 2010/2/12 21:47:00

要润身上发生的故事是这样的:要润本身当年受过那个白头发的本部部长关照(应该是欣赏提拔啥的吧);然后他的上司,忽然对他说,公司竟然不顾消费者利益故意引进了转基因大豆,而社长和白头发本部部长都是知道这件事的,至少是睁只眼闭只眼的。(本部部长一出现,我当时就想到,靠,华丽丽的利益链出来了,如果本部部长因此下台,下面就会有无数的人得到升迁)

要润这只看似精英的小白兔立马就轻信了自己的上司,跑去本部部长的电脑里copy文件,并交给了上司。上司在要润转身后说,公司的人事要大变动了。(要润就成了枪呀!!)

作为一只小白兔,要润还天真的跑去和本部部长说话,结果发现自己是被骗了,同时这件事已经被捅到了媒体(明显是他上司故意的,就是为了弄掉本部部长自己升职呀)

而且,要润本人作为偷证据的实施者,可以说不管新闻是真是假,上司都可以说是要润干的,到时候,本部部长都不会保要润(如果本部部长还能自保的话)。。。。。可见,要润本人已经卷人了公司内部权利斗争,而且还是被当枪使得,明显危了

589 = =2010/2/12 21:52:00

他去本部部长的电脑偷的文件?

文件不是用来陷害本部部长的吗?

590 ==2010/2/13 10:50:00

要润太杯具了

其实他人还是挺好的,对那个丑女都那么温柔

最后别被丑女骗走了哇

591 = =2010/2/13 11:08:00

如果不囧最后也黑化,那这剧就没救了,上天保佑

592 = =2010/2/13 12:18:00

博客那个情节好假好假

烂编剧!!!!

593 = =2010/2/13 13:59:00

要润那角色就是炮灰呗

如果成功了,那么板东部长就下台了,他上司得利,要润能不能鸡犬升天也得看上司心情

要是败露了,那么他就可以被拖出来了,和他上司一点关系都没有

不过这剧情走向肯定是后者的

594 = =2010/2/13 14:22:00

有点惊讶要润居然这么小白兔
猜想之后想通了什么,为了自保+杏下的手脚,最后会黑77?
想说要润跑去追回杏陪她两个小时大概只是绅士的行动
大概下一集他追出去时会说“那么晚一个女孩子在公园溜达不太好,我陪你等人来开门吧”类似的


595 = =2010/2/13 19:31:00

喷了最后那个能再看一遍的宣传

那麽肝_chan的剧谁会想再看一遍啊!!!

596 ==2010/2/13 19:46:00

2010-2-12 21:21:00

我到觉得这剧越来越牛了,不但是职场新人生存手册。。。。成了职场众生相了。

比如他们这个部门内部的诡异气氛,没在这样的公司里呆过真的很难理解,可我亲历过一段时间之后,就觉得十分真实,甚至经常带人自己,让自己更加小心,表死在类似的问题上。

blog的情节稍微有点夸张,不过可能有国情问题??我觉得还是存在合理程度的。而且撇开职场,现在在blog中欺诈的人也并不少。。。。。

我觉得最赞的是仲原身上发生事。他把U盘交上去而没想到人事大变动的瞬间,我就明白了,这其实是另一只职场小白兔呀。。。他不是黑了,他是被人利用了,而且不论如何,这个证据是他从别人电脑上copy的,他自身也岌岌可危了。

这个故事对我来说,看点就变成了,仲原,藤木,nana这样的人,最终如何在这个职场走下去吧。

-------------------------------------------

排这位每一句话。

这部片子我觉得编的挺好。

对于有些人认为的,黑人黑的很NC。。。我想说的是,黑人本来就不是一件不NC的事。。。本来就是没有美感和艺术感可言的。这种事只在于人怎么做的出来,而不在于这个人怎么这么聪明能想到这样做。很多事情善良的人也想的到,但是不会那样做,如此而已。与智商无关。

597 = =2010/2/16 14:21:00

如果不囧最后也黑化,那这剧就没救了,上天保佑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不囧不会黑化的,不囧是天使~!

没他我就看不下去了。。。

598 = =2010/2/16 14:52:00

木村那角色还真是个高姿态的癔病女人,Orz

碰上那么一群下属也是活该

599 = =2010/2/17 23:47:00

踢楼

要润我同情你!!

600 = =2010/2/18 0:26:00

想问看了的姑娘,2-4集小纯的镜头多么= =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804100条/页,9页

1 2 3 4 5 6 7 8 9
ZB回复请先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