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什么时候能腻掉光喵?

打印

324100条/页,4页

1 2 3 4
您是第21349位读者

201 = =2010/2/9 0:09:00

被我找到了

244说他家相方不吃的红豆馅总是塞给他吃,他家相方啃皮好像小动物

5分30秒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u0bOC6WH6M/

202 这个2010/2/9 0:10:00

真翻了啊

203 = =2010/2/9 0:12:00

为啥不能翻?咱、咱不差钱!

=======

对不起我跑别处玩去了...

它翻了....

204 = =2010/2/9 0:14:00

嗯,我也记得这个,放给谁我还忘记了,不知道是不是记忆混乱还是错觉,那个家伙有点尴尬
=================
不尴尬 他说"光一的FAN对不起了" 就吃掉嘞

========

这个我有印象,不过不记得哪期了

205 = =2010/2/9 0:17:00

粗又细KUN,下次你要在喵喵撞门之前

紧紧搂住她

这是我

最后的心愿

206 2010/2/9 0:18:00

这个是有爱的放纵

207 = =2010/2/9 0:19:00

粗又细KUN,下次你要在喵喵撞门之前

紧紧搂住她

--------------

我怎么觉得粗又细同学看到喵喵直愣愣地撞向可怜的门时不仅不会搂住他,还会在后面偷笑?

208 = =2010/2/9 0:22:00

我怎么觉得粗又细同学看到喵喵直愣愣地撞向可怜的门时不仅不会搂住他,还会在后面偷笑?

===

是要等他撞傻掉了抱走么

209 ==2010/2/9 0:24:00

他不是一直在说他家相方怎样不器用

奇怪的是带着的口气可是有点炫耀的

fs

210 = =2010/2/9 0:31:00

我怎么觉得粗又细同学看到喵喵直愣愣地撞向可怜的门时不仅不会搂住他,还会在后面偷笑?

===

是要等他撞傻掉了抱走么

==============

244同学的萌点果然深沉。。。。。。

211 2010/2/9 0:49:00

大概类似于看着自家猫追球跑撞到沙发自己被自己吓到的超萌状态吧

212 = =2010/2/9 0:50:00

认真点说的话就是那时期两人开始装不熟了吧

===

装不熟那是因为有某段时间他们熟的都可传绯闻了

============================

再加上万恶的99年事件,

其实在这之前51都还算挺正常一少年的,顶多孤僻了一点

但至少还会跟朋友出去玩,包含跟24baby三人去钓鱼及一起去love hotel的事,

可在这事件之后不但51名誉大大受损,

kk好象也开始被杂志盯上有关两人关系的事,

让两人只好用装不熟来保护自己,而且之后51对人的防备心也更重

开始越来越宅的不归路

213 ==2010/2/9 0:51:00

他不是一直在说他家相方怎样不器用

奇怪的是带着的口气可是有点炫耀的

==========

他在炫耀只有他才能看到相方很多不器用的地方

214 = =2010/2/9 1:01:00

其实青山黛玛那期DB特别有意思
我家大师如何如何
大师面倒最面倒
其实吐槽这些的时候别提多那啥了
===================================================
在我看来那期最囧是他拖走乱人的小岛的理由是 你吓到光一了
难道不是应该说,你吓到青山小姐了吗?一大男人有毛好被吓到的啊
===
女GUEST真的没什么存在
最明显的就是若手女优LIFT那个上的那期
他眼里那只有51的样子
都看得赤果果了

215 = =2010/2/9 1:05:00

囧,他一向不理guest的,搞笑艺人来,过关标准竟然不是逗女性guest笑而是逗51笑,每次都这样

===

说到我(们)的心坎里去了

----

+2

以前正直的时候,看到某很奇怪的搞笑艺人,那短剧演得那叫一个混沌,他还笑说很有趣想叫那人上DB,说光一看了会很高兴

心想上DB原来就是这标准啊。。。远目

216 = =2010/2/9 1:07:00

光喵有三好,声娇,体柔,易推倒。

217 = =2010/2/9 1:09:00

212 你可真够销魂的

218 = =2010/2/9 1:54:00

212 你可真够销魂的

--------------

摆明了是黑

还特别编辑一下引起注意

╭(╯^╰)╮

219 = =2010/2/9 1:55:00

以前正直的时候,看到某很奇怪的搞笑艺人,那短剧演得那叫一个混沌,他还笑说很有趣想叫那人上DB,说光一看了会很高兴

心想上DB原来就是这标准啊。。。远目

-------------------

于是乎看到??会想到相方的反应,真萌

FS

FS

220 啦啦啦~2010/2/9 2:17:00

300年之後.....

221 = =2010/2/9 8:12:00

来晚了- -
其实我就想说实在受不了244炫耀的那个样子,至于么至于么至于么!!

222 = =2010/2/9 9:16:00

炫耀啥呀,不就是一只会撞门的呆喵么?

223 - -2010/2/9 10:17:00

= =2010-2-9 9:16:00
炫耀啥呀,不就是一只会撞门的呆喵么?
__
那只喵对他无防备的,你熊吗你熊吗你熊吗???

224 LZ你省省吧2010/2/9 10:26:00

人244说了,等光喵89岁的时候,他88岁,到时候带他去拜神。你等到光喵90岁,244那里89岁再说吧

225 = =2010/2/9 10:31:00

如果244真的一辈子不腻光喵,那着实是个杯具……

226 = =2010/2/9 10:33:00

拜啥神?不是建神庙么?

227 = =2010/2/9 10:37:00

他已经腻掉禸了,难道还要连看红烧禸的眼神也要剥夺吗?

228 = =2010/2/9 10:39:00

等光喵108岁时要为他建神社

是说光喵在他心中很。。。神圣?

229 ==2010/2/9 10:41:00

这L的挑怎么一夜过去了还没消停啊?

230 = =2010/2/9 10:42:00

小对眼又来了

231 = =2010/2/9 10:42:00

建立神社之后会腻掉的,LZ你等着吧,我知你等到的

232 --2010/2/9 10:46:00

= =2010-2-9 10:31:00
如果244真的一辈子不腻光喵,那着实是个杯具……
----
他们倒不杯具
杯具的是部分饭

233 = =2010/2/9 10:47:00

如果244真的一辈子不腻光喵,那着实是个杯具……
----
他们倒不杯具
杯具的是部分饭
=============
杯具的是244未来的老婆
和被他下了诅咒的51未来的老婆

234 - -2010/2/9 10:51:00

= =2010-2-9 10:47:00
如果244真的一辈子不腻光喵,那着实是个杯具……
----
他们倒不杯具
杯具的是部分饭
=============
杯具的是244未来的老婆
和被他下了诅咒的51未来的老婆
----------------
这样下去,我是很难想象244的未来老婆啊

235 = =2010/2/9 10:54:00

未来的老婆。。。会是女版光喵不?

236 = =2010/2/9 10:55:00

最近看,反正是越来越当儿子养了,还是溺爱那种

237 = =2010/2/9 10:56:00

看不出244会腻光喵,至少每年他想尽办法3光喵,光喵乙女状的挣月兑样子让他很high。

238 = =2010/2/9 10:57:00

OMG,把光喵当儿子养把光喵当儿子养把光喵当儿子养

OTLOTLOTL

239 = =2010/2/9 10:58:00

他不用想尽办法,他只要想办法就可以了

240 = =2010/2/9 10:59:00

如果244混XQ,会是那最销魂的。。“51亲妈”(亲爹?)???

241 ==2010/2/9 11:00:00

= =2010-2-9 10:54:00
未来的老婆。。。会是女版光喵不?
--------
至少颜方面可能性极大

242 = =2010/2/9 11:01:00

= =2010-2-9 10:59:00

如果244混XQ,会是那最销魂的。。“51亲妈”(亲爹?)???

========

想象了一下244坐在电脑前跟xqer混战的情形

我泪了…………

243 = =2010/2/9 11:02:00

他会是KKL

244 = =2010/2/9 11:03:00

绝对是KO旗帜

245 = =2010/2/9 11:03:00

未来的老婆。。。会是女版光喵不?
--------
至少颜方面可能性极大
--------
好工口,想着光喵,还和自己老婆ML。

246 = =2010/2/9 11:04:00

年末XQ很销魂

247 = =2010/2/9 11:04:00

= =2010-2-9 11:03:00
未来的老婆。。。会是女版光喵不?
--------
至少颜方面可能性极大
--------
好工口,想着光喵,还和自己老婆ML。
--------
被ls一形容,脑内了一下
OMG

248 = =2010/2/9 11:05:00

这楼的路人太销魂了

没见过这么YY的

249 = =2010/2/9 11:06:00

= =2010-2-9 11:05:00

这楼的路人太销魂了

没见过这么YY的

----

寂寞惹的祸

250 = =2010/2/9 11:06:00

未来的老婆。。。会是女版光喵不?
--------
至少颜方面可能性极大
--------
好工口,想着光喵,还和自己老婆ML。
--------
被ls一形容,脑内了一下
OMG
--------------
老婆还‘呀达~’的叫,他不更high。

251 = =2010/2/9 11:07:00

= =2010-2-9 11:05:00

这楼的路人太销魂了

没见过这么YY的

----

寂寞惹的祸

=========

寂寞了倒贴她们自家啊,干啥倒贴KK

252 = =2010/2/9 11:09:00

244终于也沦为玛丽苏们的代人黄瓜

253 = =2010/2/9 11:09:00

这L里不是什么路人啦,是KKL或KF

可怜的244

如果有路人路过,别对KK有什么看法就行,大多数KK饭心中,244不是51的陪衬,51也不是244的陪衬

只能说有些人脑内没有下限而已

254 = =2010/2/9 11:10:00

KKL会YY他们各自结婚?

255 = =2010/2/9 11:10:00

= =2010-2-9 11:07:00
= =2010-2-9 11:05:00

这楼的路人太销魂了

没见过这么YY的

----

寂寞惹的祸

=========

寂寞了倒贴她们自家啊,干啥倒贴KK

--

自家明显更寂寞啊

256 ==2010/2/9 11:11:00

真是销魂的一楼

257 = =2010/2/9 11:11:00

这L里不是什么路人啦,是KKL或KF

可怜的244

如果有路人路过,别对KK有什么看法就行,大多数KK饭心中,244不是51的陪衬,51也不是244的陪衬

只能说有些人脑内没有下限而已

=========

P咧,是不是KF不知道

KKL还YY244娶老婆脑内51?路人每次都这样,YY完了就没种承认

和上次那些个YY KK生了儿子再KISS给她们看的是一伙吧

258 = =2010/2/9 11:17:00

不结婚哪来的离婚?请尊重244原话好不好

259 = =2010/2/9 11:17:00

KF居然有存在感了?居然被拉出来买单了?稀奇阿

260 = =2010/2/9 11:19:00

自家明显更寂寞啊

=======

路人就这X样,没胆买单,啧啧

261 = =2010/2/9 11:25:00

这L里不是什么路人啦,是KKL或KF

可怜的244

如果有路人路过,别对KK有什么看法就行,大多数KK饭心中,244不是51的陪衬,51也不是244的陪衬

只能说有些人脑内没有下限而已

=========

P咧,是不是KF不知道

KKL还YY244娶老婆脑内51?路人每次都这样,YY完了就没种承认

和上次那些个YY KK生了儿子再KISS给她们看的是一伙吧

====

是51饭的萌点没错啦,虽然是有点过分了

244家的正开心着所以没来闹场

什么都怪路人,路人也要出场费的,其实你是不想人家盖楼吧

262 = =2010/2/9 11:28:00

244能把对光喵的那精力耐心手段用在女人身上自己早儿子一窝了

残念

263 = =2010/2/9 11:29:00

=========

P咧,是不是KF不知道

KKL还YY244娶老婆脑内51?路人每次都这样,YY完了就没种承认

和上次那些个YY KK生了儿子再KISS给她们看的是一伙吧

====

是51饭的萌点没错啦,虽然是有点过分了

244家的正开心着所以没来闹场

什么都怪路人,路人也要出场费的,其实你是不想人家盖楼吧

=========

上面那个人估计是KKL,不满意被说成是这里在YY的那帮人,我觉得情有可原啊

KKL不大会这样YY的,就算再怎么把其中一个当附属品也不会YY到和女人结婚的吧

264 = =2010/2/9 11:29:00

是51饭的萌点没错啦,虽然是有点过分了

244家的正开心着所以没来闹场

什么都怪路人,路人也要出场费的,其实你是不想人家盖楼吧

=========

原来51饭这么萌的?有没有51饭来盖章

LS哪家的

265 = =2010/2/9 11:31:00

P咧,是不是KF不知道

KKL还YY244娶老婆脑内51?路人每次都这样,YY完了就没种承认

和上次那些个YY KK生了儿子再KISS给她们看的是一伙吧

====

是51饭的萌点没错啦,虽然是有点过分了

244家的正开心着所以没来闹场

什么都怪路人,路人也要出场费的,其实你是不想人家盖楼吧

=========

上面那个人估计是KKL,不满意被说成是这里在YY的那帮人,我觉得情有可原啊

KKL不大会这样YY的,就算再怎么把其中一个当附属品也不会YY到和女人结婚的吧

=======

你没看过OM吧?

244都在YY51会结婚,将来会有老婆

266 = =2010/2/9 11:32:00

244都在YY51会结婚,将来会有老婆

-----------

还YY51离婚后找他倾诉。他都可以YY,我们为什么不行?

267 = =2010/2/9 11:32:00

上面那个人估计是KKL,不满意被说成是这里在YY的那帮人,我觉得情有可原啊

KKL不大会这样YY的,就算再怎么把其中一个当附属品也不会YY到和女人结婚的吧

=======

你没看过OM吧?

244都在YY51会结婚,将来会有老婆

=========

那是244呀,不是XQ的KKL吧,我没见过KKL这样Y的

不过我也不多管闲事了,你们自己去混战吧

268 ==2010/2/9 11:33:00

有些人没有下限啊

269 = =2010/2/9 11:35:00

上面那个人估计是KKL,不满意被说成是这里在YY的那帮人,我觉得情有可原啊

KKL不大会这样YY的,就算再怎么把其中一个当附属品也不会YY到和女人结婚的吧

====

还可以是KK黑或者唐大哥什么的啊

听说他们一伙人爬了红人团,就更不把KK当盘菜了

他们既对KK很熟,又已经不是饭了,还藕断丝连着,YY起来还是好看的,精彩的

270 -2010/2/9 11:37:00

= =2010-2-9 11:28:00

244能把对光喵的那精力耐心手段用在女人身上自己早儿子一窝了

残念

---------------------

51也一样,用在24身上的态度拿出十分之一对待女人,早就不至于被女嘉宾说冷淡了

271 = =2010/2/9 11:39:00

还YY51离婚后找他倾诉。他都可以YY,我们为什么不行?

======

你能和244比?什么叫244可以,你为什么不行

下限在哪里,244可没YY他和老婆H还想着51

到现在都不敢说你哪家的,路人就是够EX

272 = =2010/2/9 11:40:00

早年LL,51还是一挺热情的小青年。

273 = =2010/2/9 11:41:00

马桃来了,咱们撤!

274 = =2010/2/9 11:41:00

244都在YY51会结婚,将来会有老婆

======

这可不叫YY,244认为他们两个人都是要结婚的

还说他们将来的孩子,就是真正的KinKi的 Kids了,好冷

275 ==2010/2/9 11:42:00

我只看到,51现在就是对PAN热心

276 = =2010/2/9 11:51:00

还YY51离婚后找他倾诉。他都可以YY,我们为什么不行?

======

你能和244比?什么叫244可以,你为什么不行

下限在哪里,244可没YY他和老婆H还想着51

到现在都不敢说你哪家的,路人就是够EX

-------------

你个积雪,我就一迁都君,你拿我怎么办?

277 = =2010/2/9 11:51:00

244都在YY51会结婚,将来会有老婆

======

这可不叫YY,244认为他们两个人都是要结婚的

==============

所以说244这个KO/KKL有特权啊,人家就可以我们就不可以

278 ==2010/2/9 11:55:00

244是KO?

我只知道他是阿迪O

279 = =2010/2/9 11:58:00

我只想说244确实有说离婚后找他倾诉吧

280 = =2010/2/9 12:02:00

我只想说244确实有说离婚后找他倾诉吧
=========
这楼没人否定这个
只是大家觉得YY他自己结婚然后和老婆H还想着51比较过分吧

281 = =2010/2/9 12:11:00

讨厌!白天最好沉了,晚上才是对的人……

282 = =2010/2/9 12:35:00

嗯,只有第二天不上班已经放假的人才是281对的人

不过快过年了,上班的那帮也要放假了

283 = =2010/2/9 12:38:00

这L的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夜里,TK,还是别污蔑TK了,应该叫“坚持认为24叔是喵喵男饭”的51家(也不想污蔑KO)在开心的盖L

到了白天,另一派,包括传统KKL和244家(也别污蔑TO了),要来反对这个L

这就是KK家的黑日白夜

284 = =2010/2/9 12:47:00

非51家,昨天看盖L看得很开心
结果一到白天…
……表告诉我苏H的是传统KKL

285 = =2010/2/9 12:55:00

在这苏H的到现在也不敢自报家门

这么见不得人的东西,LS也别泼脏水了,起头的就是250L那一串

286 = =2010/2/9 13:06:00

总之昨天比今天有下限,昨天好歹没有扯未来老婆啊= =

287 = =2010/2/9 13:09:00

昨天那帮还感觉有点像KKL或者说是TK,今天的就很奇怪

288 = =2010/2/9 13:10:00

最烦那群喜欢JD成分的人,好像每栋楼不当一次JDK就浑身不自在一样

这楼昨晚也好好的,虽然是有点YY,但也没伤大雅

到了白天总有些人喜欢按照自己的意思来JD其他人,烦!

289 = =2010/2/9 13:11:00

今天不就是一帮没脸没皮没人品见不得人家的嘛

290 = =2010/2/9 13:12:00

苏H的和之前生俩男孩继续XX、就爱黑KK不用你们批准、买了KK的ZB就可以黑KK的都是同一伙人吧

方式语气都一致

许愿那个JP群早点被企鹅HX了才好

291 = =2010/2/9 13:12:00

这楼昨晚也好好的,虽然是有点YY,但也没伤大雅

======

废话,昨晚可没今天某些人这样没下限

今天就是一群六大派都不收的奇形怪状

292 = =2010/2/9 13:12:00

因为昨天是还好好的吧,没说什么244和自己老婆H还想着他家相方

今天过头了,所以到处都出来JD了,被JD了的就不愿意了

各家都出来撇清

293 = =2010/2/9 13:13:00

苏H的和之前生俩男孩继续XX、就爱黑KK不用你们批准、买了KK的ZB就可以黑KK的都是同一伙人吧

方式语气都一致

许愿那个JP群早点被企鹅HX了才好

==========

+1,那群人的下作事迹还不止这些了

294 = =2010/2/9 13:15:00

奇怪的生物大家当然都喜爱JD咯,昨晚为毛没人JD,因为大家成分都明显,今天么就,看不清啊看不清……

295 = =2010/2/9 14:00:00

反正KK家凑到一起,就是CP,CP,还是CP,他们没有别的东西好谈

自家饭都这样了,别怪别人看不起你,来DT你,还很ex的yy你

当然了,xq谁不被黑,不被踩,但上了三十代还这样的,KK独此一家

fs

296 = =2010/2/9 14:04:00

是啊,又没上剧,掐不来收视率

唱歌又不错,不是烂的需要掐一掐才舒服

去个衣服贴倒是可以来hc一下吧,偏偏有人诅咒

可怜的KK家

297 = =2010/2/9 14:04:00

六大派根本不会在XQ凑到一起谈,昨天拿KK开贴转移视线的帖子你想说是KK家开的?喜感

再说如果KK家都这样了,LS这样的路人还来倒贴?真难为你了

今晚半夜准备再顶几次?

298 = =2010/2/9 14:05:00

说的295L

299 = =2010/2/9 14:07:00

六大派根本不会在XQ凑到一起谈,昨天拿KK开贴转移视线的帖子你想说是KK家开的?喜感
===========================
有几个就自炒的吧
以前也不是没干过

300 = =2010/2/9 14:10:00

这个帖子存在就是个杯具,还顺着竿子聊上了

昨天暗黑的被扼杀在摇篮里了,今天某群又倾巢出动看来憋不住要黑个彻底了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324100条/页,4页

1 2 3 4
ZB回复请先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