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黑执事II的姑娘吗?

打印

1130100条/页,12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您是第73269位读者

801 = =2010/8/28 9:23:00

又到FY时

802 = =2010/8/28 9:39:00

本来就是织毛衣么,织完了还给穿上

想到::“我深深地爱着你,你却爱着一个SB,那个SB不爱你,你比SB还SB,喔……你还给SB织毛衣。”。

不就写的KLD么

803 = =2010/8/28 10:03:00

32命令384走的时候,384是后退几步一个趔趄...看的人之幽怨

804 = =2010/8/28 10:41:00

只有我觉得从6、7集的时候就开始越来越好看了么= =

我承认我只是不想它结束。。。

=========

+1

同不想结束

805 = =2010/8/28 10:44:00

还有6话OVA呢,漫画还早的很呢,384还没养狗狗呢,女执事还没出来呢

806 = =2010/8/28 10:48:00

听了森川那版的黑执事广播剧

倒不觉得森川演绎的比小野好,但是泽城MIYUKI那声音真的很像一只慵懒的贵族猫

807 = =2010/8/28 10:59:00

看到802不HD地喷了

808 --2010/8/28 11:15:00

= =2010-8-28 10:03:00
32命令384走的时候,384是后退几步一个趔趄...看的人之幽怨
------------------------------------
就像看到美味高热量实物,而我正在减肥。
忽然很理解384。

809 。。。2010/8/28 11:16:00

384还没养狗狗呢,女执事还没出来呢

=======

810 。。。2010/8/28 11:18:00

手抽

狗,女执事?。。。漫画里应该么的吧。。。

811 = =2010/8/28 11:19:00

32命令384走的时候,384是后退几步一个趔趄...看的人之幽怨
------------------------------------
就像看到美味高热量实物,而我正在减肥。
忽然很理解384。
--------------
噗,不过到没觉得是这个...只是单纯觉得384感情上很受伤很幽怨
-
-
-

812 = =2010/8/28 11:19:00

会有的

813 = =2010/8/28 11:46:00

32命令384走的时候,384是后退几步一个趔趄...看的人之幽怨
------------------------------------
就像看到美味高热量实物,而我正在减肥。
忽然很理解384。
--------------
喷,所以发现摄人高热量食物的计划受到威胁后马上小宇宙燃烧了

814 = =2010/8/28 11:57:00

只要收视率好投资回报率高

TV组就是完结了也能吐出来,这不就有2了么

第一季最开始只有10话呢XDDD

815 = =2010/8/28 12:16:00

威廉撒西不理的酱油
眼镜杯具那里喷了,这集唯一的欢乐啊- -
那个新死神漫画里出现过么?



816 = =2010/8/28 12:29:00

那个新死神漫画里出现过么?

----------------------------------

我漫画看的是24话之后的,情节跟动画版的开始分离了

24话之后反正那个新执事是没出来,之前应该也没有

817 = =2010/8/28 12:31:00

那个新死神漫画里出现过么?

----------------------------------

我漫画看的是24话之后的,情节跟动画版的开始分离了

24话之后反正那个新执事是没出来,之前应该也没有

==========

出来过的

马戏团篇

罗纳德.诺克斯

818 = =2010/8/28 12:34:00

那个新死神漫画里出现过么?

----------------------------------

我漫画看的是24话之后的,情节跟动画版的开始分离了

24话之后反正那个新执事是没出来,之前应该也没有

==========

出来过的

马戏团篇

罗纳德.诺克斯,我记得是34话左右

819 8162010/8/28 13:11:00

原来出现过啊

抱歉,俺误导群众了,复习一下那段去

820 = =2010/8/28 13:19:00

跟威廉一起去收灵魂的,格子跑去另一边

821 。。。2010/8/28 13:34:00

其实我觉得除了开头大致类似剧情,其他完全不一样,从第一集开始就和漫画不一样。。。

漫画里384还是很有搞笑天赋的XD而且他也不是万能的,什么也都要一步一步来啊

822 = =2010/8/28 13:57:00

鬼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第一集是克劳斯给夏尔带电玩,人家一个英国人好好的很32和谐的很,出场机会还很多,居然给人安个意大利国籍还下场凄惨

总之那原创就是一堆渣,没有逻辑,节奏还诡异的要命~~我就想PIA死TV组

823 --2010/8/28 14:24:00

新的潮男死神不够给力啊。

就一运动少年形象。还是怀念红夫人。夫人啊~~~~~你家384有危险啊~~~~~~~你怎么还不出来啊~~~~~~~

824 = =2010/8/28 14:35:00

新的潮男死神不够给力啊。

就一运动少年形象。还是怀念红夫人。夫人啊~~~~~你家384有危险啊~~~~~~~你怎么还不出来啊~~~~~~~

------------

总觉得把老爷少爷灵魂分开的会有格子,格子啊,看你384的份上要给力啊啊啊

825 = =2010/8/28 16:39:00

? 论话题度和爆点第二季完胜,但是情节画面人物性格塑造第一季完胜,第二季画面实在是不能忍了

826 --2010/8/28 16:57:00

= =2010-8-28 16:39:00
? 论话题度和爆点第二季完胜,但是情节画面人物性格塑造第一季完胜,第二季画面实在是不能忍了
==============================
cld的那三个小弟,画得和384太像了。

827 = =2010/8/28 22:27:00

期待OVA

828 = =2010/8/28 23:00:00

枢娘隐晦的抱怨过的,但是她又不能挑的太明

虽然anime化了对新人作者和FAN都是一件高兴都来不及的是事,但是把人儿子给改的乱七八糟也太不尊重原著了吧,这辈子还没见过改的这么面目全非的anime 呢

尤其TV组还比作者NC许多的情况下....也不能因为人家年轻就欺负新人作家啊

个李少红还知道掂量自己几斤几两,还照着本子有一拍一呢

黑执事TV组怎么就这么没有自知之明呢

829 = =2010/8/28 23:32:00

TNND,他家老爷死了,就折腾我们家32,拍死蜘蛛

看到384那幽怨而又哀伤的眼神,愤怒了~~~~~~~~~~

830 = =2010/8/29 0:14:00

第一季好歹能看完,第二季看到第四集无论如何都看不下去了,TV制作组NC

831 = =2010/8/29 0:20:00

枢娘隐晦的抱怨过的,但是她又不能挑的太明

=====================================================

求8

代表我一个人来讲,对动画版改的这样都很不爽,更不用说作者了,辛苦创作出来的人物性格都被改的面目全非,更别提那剧情了

832 第九集2010/8/29 14:04:00

看到少爷变成老爷......蜘蛛给我还少爷回来~~~~~~~~~~

833 = =2010/8/29 22:21:00

枢娘隐晦的抱怨过的,但是她又不能挑的太明

=====================================================

求8

代表我一个人来讲,对动画版改的这样都很不爽,更不用说作者了,辛苦创作出来的人物性格都被改的面目全非,更别提那剧情了

====================

记得她写过很多,具体的忘了,大意说32384性格崩坏?其实我的很多想法跟她还挺对盘的

PS漫画里384也还是心好恶魔...

格尔文宅的时候,384建议32先救孩子们出去,32没听,结果引出那么EX的回忆,孩子们还....感觉32还是有后悔没听384的话

去福利院时有个特小的卖桔子的姑娘问他们买不买桔子,32撇了一眼就说买下,能给一点经济的支持就会少一些悲剧,果然还是被JOKER的事情触动了吧....

-

-

-

834 = =2010/8/29 22:42:00

话说黑执事真是GF杂的摇钱树,oricon统计09年最末季度黑执事卖了300多万册,新出的第9卷就有40多万册的销量,很不错了

这一期9月号隐之王完结篇(还是被腰斩?)都没上封面,只有巴掌大一块地面,表纸还是格雷尔跟384,噗

835 = =2010/8/29 23:23:00

枢娘隐晦的抱怨过的,但是她又不能挑的太明

=====================================================

求8

代表我一个人来讲,对动画版改的这样都很不爽,更不用说作者了,辛苦创作出来的人物性格都被改的面目全非,更别提那剧情了

====================

记得她写过很多,具体的忘了,大意说32384性格崩坏?其实我的很多想法跟她还挺对盘的

PS漫画里384也还是心好恶魔...

格尔文宅的时候,384建议32先救孩子们出去,32没听,结果引出那么EX的回忆,孩子们还....感觉32还是有后悔没听384的话

去福利院时有个特小的卖桔子的姑娘问他们买不买桔子,32撇了一眼就说买下,能给一点经济的支持就会少一些悲剧,果然还是被JOKER的事情触动了吧....

=============================

我印象最深的是枢娘在第六集之后说,

动画里的384和漫画里的384不一样

漫画里的384不是不会掩饰,但是也是和32一起耍的手段,对32他是从来不隐瞒也不需要隐瞒的,384不是经常说人类虚伪什么的么 = =

然后第6集384的所作所为,给我感觉就是枢娘也看不下去了……

就是这篇= =

http://hi.baidu.com/wody/blog/item/f26e4609efb684c23bc7638d.html

836 = =2010/8/29 23:45:00

枢娘隐晦的抱怨过的,但是她又不能挑的太明

=====================================================

求8

代表我一个人来讲,对动画版改的这样都很不爽,更不用说作者了,辛苦创作出来的人物性格都被改的面目全非,更别提那剧情了

====================

记得她写过很多,具体的忘了,大意说32384性格崩坏?其实我的很多想法跟她还挺对盘的

PS漫画里384也还是心好恶魔...

格尔文宅的时候,384建议32先救孩子们出去,32没听,结果引出那么EX的回忆,孩子们还....感觉32还是有后悔没听384的话

去福利院时有个特小的卖桔子的姑娘问他们买不买桔子,32撇了一眼就说买下,能给一点经济的支持就会少一些悲剧,果然还是被JOKER的事情触动了吧....

=============================

我印象最深的是枢娘在第六集之后说,

动画里的384和漫画里的384不一样

漫画里的384不是不会掩饰,但是也是和32一起耍的手段,对32他是从来不隐瞒也不需要隐瞒的,384不是经常说人类虚伪什么的么 = =

然后第6集384的所作所为,给我感觉就是枢娘也看不下去了……

就是这篇= =

http://hi.baidu.com/wody/blog/item/f26e4609efb684c23bc7638d.html

==============

我还记得她说监督很KY,监督最KY

837 = =2010/8/29 23:49:00

枢娘隐晦的抱怨过的,但是她又不能挑的太明

=====================================================

求8

代表我一个人来讲,对动画版改的这样都很不爽,更不用说作者了,辛苦创作出来的人物性格都被改的面目全非,更别提那剧情了

====================

记得她写过很多,具体的忘了,大意说32384性格崩坏?其实我的很多想法跟她还挺对盘的

PS漫画里384也还是心好恶魔...

格尔文宅的时候,384建议32先救孩子们出去,32没听,结果引出那么EX的回忆,孩子们还....感觉32还是有后悔没听384的话

去福利院时有个特小的卖桔子的姑娘问他们买不买桔子,32撇了一眼就说买下,能给一点经济的支持就会少一些悲剧,果然还是被JOKER的事情触动了吧....

=============================

我印象最深的是枢娘在第六集之后说,

动画里的384和漫画里的384不一样

漫画里的384不是不会掩饰,但是也是和32一起耍的手段,对32他是从来不隐瞒也不需要隐瞒的,384不是经常说人类虚伪什么的么 = =

然后第6集384的所作所为,给我感觉就是枢娘也看不下去了……

就是这篇= =

http://hi.baidu.com/wody/blog/item/f26e4609efb684c23bc7638d.html

==============

记得她说TV组最喜欢研究32离了384怎么办,感觉这捣鼓出第二季就是TV组拿来满足恶趣味的自high作品

-

-

-

838 = =2010/9/1 20:07:00

预热TL

839 = =2010/9/3 1:37:00

明天,会崩坏成神马样子呢??

TL

TL

840 = =2010/9/3 5:32:00

TV组啊……

841 = =2010/9/3 9:30:00

第十集已经让我无语凝噎了OTL

fs

fs

842 = =2010/9/3 9:35:00

崩的不像样了。。

843 。。。2010/9/3 11:15:00

看个开头我就无力地扶墙。。。希望后面给力点。。。

844 Orz2010/9/3 13:46:00

隔了一周没看今天一口气看了9、10集,现在只能很无力地同LS一起扶墙

可以说除了384和红死神,除了第9集最开始那部分,其他情节真TM闪瞎了我的眼

那个蜘蛛的脑袋到底是什么回路,动不动就跳舞转圈,而且还织毛线。。。

还有最后那个托兰西上身的32,我真是欲哭无泪了 TAT

845 = =2010/9/3 13:49:00

崩的惨不忍睹啊,画面和人都是

846 = =2010/9/3 14:02:00

KLD还是面瘫的时候顺眼些 现在表情丰富了雷点更多

对比出真知啊 囧

847 ==2010/9/3 14:07:00

深刻认识到 第二季神马的就是败笔╮(╯_╰)╭

848 = =2010/9/3 16:15:00

老爷家的人一个比一个雷没有一个不雷的!
MD还我清纯可爱高贵美丽的少爷啊!
这一话全员崩坏是怎样啊掀桌!

849 = =2010/9/3 16:33:00

这一话太可怕了……是高朝吧,绝对是的,崩坏的巅峰OMG

850 = =2010/9/3 16:49:00

不行了,人物雷,画风囧

这集所有人都崩成某一境界了

制作组是有多恨32啊,要虐成这样

还我少爷!!老爷死了还都不能清净!!

851 = =2010/9/3 18:27:00

看完了

只剩一个擦字。。。

852 = =2010/9/3 20:58:00

OTL.....

853 = =2010/9/3 21:00:00

这又是咋地了哟,制作组表老是挑战我们的下限嘛。。。

854 = =2010/9/3 21:33:00

不过,格子会给力告密这一点还是猜得出来的....

855 = =2010/9/3 21:55:00

果然巨雷。。。

受不了了

856 = =2010/9/3 21:58:00

看完了

只剩一个擦字。。。

-----------------------------

+1?

857 = =2010/9/3 22:01:00

……只有我很中意384被虐到发怒的桥段么……

……变态之神啊我是一个人么……

858 = =2010/9/3 22:02:00

崩啊崩啊崩

859 = =2010/9/3 22:06:00

最后放一个眼球出来是要吓我们吗

860 = =2010/9/3 22:25:00

之前我一直不能理解什么是崩,今天终于体会到了

这集到底是啥,那么娘受的喊384的到底是个什么玩意

861 = =2010/9/3 22:36:00

怪不得剧透君不出来了,这个世界还能再疯狂点儿吗

862 = =2010/9/3 22:53:00

我看我还是囧囧的去宏达买一套正版漫画来看算了

863 。。。2010/9/3 23:34:00

我快哭了= =我已经么勇气看11话了。。。OTL。。。

已经不是崩坏了。。。好可怕TAT披着黑执事皮的人间狗血剧。。。

女仆和CLD恶心地么有下线。。。捂脸。。。

864 = =2010/9/3 23:36:00

好可怕TAT披着黑执事皮的人间狗血剧。。。

865 = =2010/9/3 23:37:00

电脑抽搐发了,LS黑体是正解

866 = =2010/9/3 23:44:00

惯例剧透君之一表示这集只有雷点没有剧情 所以就不剧透了

其实昨晚看直播卡到史还真帮我PB掉了不少雷点 要不看完也不用睡觉了- -

我现在一直在刷AC 等吐槽版 相信大家的心情是一样的 需要JZ发泄...?

867 = =2010/9/3 23:51:00

崩坏简直太搞笑了,那脸歪的,CLD要多EX有多EX,雷S个人

384举雕像的影子居然没有头,吓SI了,还以为看无头骑士异闻录呢

868 ><2010/9/4 0:44:00

……只有我很中意384被虐到发怒的桥段么……

……变态之神啊我是一个人么……

==========================================

姑娘你不是一个人!!!

384怒了之后身后那个身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萌死了萌死了

那个该死的克劳德小三去死啦!!

869 = =2010/9/4 1:59:00

384解开领子那一段崩的杯具

没崩坏的话还是很养眼的一幕啊~

870 = =2010/9/4 18:31:00

KLD开窗大喊“32的灵魂,好啊!好啊啊啊啊啊啊~”是10话的亮点,笑的我浑身抖

你是变态呢还是变态呢还是变态呢

不过384被气到顺手伐了一片小树林竟然有种囧萌感 = =

871 = =2010/9/4 18:35:00

KLD开窗大喊“32的灵魂,好啊!好啊啊啊啊啊啊~”是10话的亮点,笑的我浑身抖

================

不行了GN你又让我想起那段了。。

同等AC吐槽版

872 ==2010/9/4 18:38:00

KLD开窗大喊“32的灵魂,好啊!好啊啊啊啊啊啊~”是10话的亮点,笑的我浑身抖

============

我脸上的表情完完全全变成了一个囧字。。。反应过来之后捶地!哈哈哈哈哈哈

873 = =2010/9/5 19:40:00

看到第九集深深的觉得,新加的那对就是用来衬托384和32的

874 = =2010/9/5 19:42:00

KLD开窗大喊“32的灵魂,好啊!好啊啊啊啊啊啊~”是10话的亮点,笑的我浑身抖

================

不行了GN你又让我想起那段了。。

同等AC吐槽版

============

XDDDD

jitsu ni yoii这个太搞笑了

875 = =2010/9/5 19:44:00

看到第九集深深的觉得,新加的那对就是用来衬托384和32的

--

我说,那可是大成功啊,冈田你的目的达到啦,真TNND的,亏你想的出

876 = =2010/9/5 19:58:00

这集节奏太慢了

32想到384的时候竟然脸红,掩面奔

877 = =2010/9/5 20:58:00

克劳德二车娜姆

878 = =2010/9/5 21:22:00

刚看完10,实在是觉得这集唯一看点是格子和384那段 笑死我了 格子被384一甩头就给了那三个一样长相的一锯子

879 = =2010/9/5 21:23:00

的确戴红花那里很杨二。。。

880 = =2010/9/5 21:25:00

原来384有这么火,这几天惊现同学同事个个都在看黑执

881 = =2010/9/5 21:40:00

隔了一周没看今天一口气看了9、10集,现在只能很无力地同LS一起扶墙

可以说除了384和红死神,除了第9集最开始那部分,其他情节真TM闪瞎了我的眼

那个蜘蛛的脑袋到底是什么回路,动不动就跳舞转圈,而且还织毛线。。。

还有最后那个托兰西上身的32,我真是欲哭无泪了 TAT

===============

看这位的口气和描述,我是不是认识你??

882 = =2010/9/5 21:42:00

……本来还算待见汉娜
但是10话被她那个嘴巴雷疯了
我真的忍不住要说一句——操!

883 = =2010/9/5 21:43:00

她那一张嘴真是吓史LN,尤其里面.....你们懂的

884 = =2010/9/6 12:57:00

她那一张嘴真是吓史LN,尤其里面.....你们懂的

---

这个是亮点。

理解不能。想象不能。

纯因为好奇心,等下集。

但估计是个很囧的解释或说明。

885 ==2010/9/8 23:51:00

不错

886 = =2010/9/8 23:54:00

好吧....蹲等下一集

887 = =2010/9/9 0:01:00

枢娘画黑执声优个个都画得好传神啊

888 --2010/9/9 1:58:00

ls可否上图?

889 今晚2010/9/9 20:29:00

有人感觉紧张么,今晚过后会崩成神马样子?

TL方便剧透君找L

890 = =2010/9/9 20:46:00

隔了一周没看今天一口气看了9、10集,现在只能很无力地同LS一起扶墙

可以说除了384和红死神,除了第9集最开始那部分,其他情节真TM闪瞎了我的眼

那个蜘蛛的脑袋到底是什么回路,动不动就跳舞转圈,而且还织毛线。。。

还有最后那个托兰西上身的32,我真是欲哭无泪了 TAT

===============

看这位的口气和描述,我是不是认识你??

--------------

我是你LS,姑娘甩个暗号吧

891 = =2010/9/9 20:59:00

同期待今晚的

892 = =2010/9/9 21:15:00

我现在纯粹是为了对制作组的下限好奇而在追这片子了

觉得这集又崩又雷的话,下集一定会更崩更雷= =+

893 = =2010/9/9 21:16:00

--------------

我是你LS,姑娘甩个暗号吧

========

uxxc

894 = =2010/9/9 21:20:00

其实tv组很过分很缺德

原作里面只说宅邸被毁,双亲被杀,是谁干的是女王还是另有其人一直是一个谜+噱头

把作者还没有画出来的部分擅自涂改是不道德的

我要看怎么编圆回去

895 = =2010/9/9 21:33:00

我现在纯粹是为了对制作组的下限好奇而在追这片子了

觉得这集又崩又雷的话,下集一定会更崩更雷= =+

---------

当初就说了,黑执事红那也是原著好,要不是这家做动画黑执只会更红

虽然tv组也没欠我什么,我替作者怨念几句还不行吗

我杯具的觉得这TV组绝对能挑战我们的底线

896 = =2010/9/10 7:00:00

崩史了……

897 = =2010/9/10 7:10:00

剧透反白……

32的灵魂和老爷的灵魂一直在交替

虽然是老爷的灵魂 但是用32的身体 做的事情很难让人接受 囧

汉娜和ruka是有契约的 两个执事一直在走迷宫……

最后应该是老爷的灵魂 32的身体和汉娜签了个契约 三个契约在32的眼睛里一直闪 囧囧有神

比较让我在意的是下集预告里 kld,汉娜和384同坐一条船(第一季最后一话的那个船和河)

难道他们三个准备分了32的灵魂…… 下集 黑执事

都用了这个title了 我真的拜托TV组了……

898 = =|||2010/9/10 10:10:00

看完LS的反白,我可以安心地彻底弃剧了,点叉出楼……

899 = =2010/9/10 10:24:00

2期是11集还是12集?

900 = =2010/9/10 11:42:00

回LS GN

是12集吧 看预告下集是最终回了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1130100条/页,12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ZB回复请先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