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快男真是没法看了

打印

3554100条/页,36页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
您是第137078位读者

- 1600 - = =2010/9/1 22:25:00

牙套参加过金钟奖?

我还真是小瞧他了

-------------

度娘百科看到的,有详细资料

进到了前10还是前8,在加拿大也参加过不少比赛名次都不错,所以我觉得芒果不会让他进前三

============

多可惜啊,如果不在芒果也许发展更好,现在就怕芒果把他的灵气都磨没了

- 1601 - = =2010/9/1 22:31:00

07-06-29 快乐男生全国总决赛5进4_安娜苏剪辑版本~100kan?? →

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980e1dab-b5d0-11df-885c-0015c55db73d/

- 1602 - = =2010/9/1 22:33:00

我倒是觉得武大郎要下了

牙套能进三强

去年的冠军之前也有参加过选秀

毕竟参加过选秀和在番茄选秀得过冠军性质差远了

不过进不进前三也没什么差,关键还是看比赛后

- 1603 - = =2010/9/1 22:49:00

我倒是觉得武大郎要下了

牙套能进三强

去年的冠军之前也有参加过选秀

毕竟参加过选秀和在番茄选秀得过冠军性质差远了

不过进不进前三也没什么差,关键还是看比赛后

-----------------------------------------------------

真心希望劳动节走,他那傻样都快看不下去了

07年活生生的例子摆那儿,排名不能当饭吃,最后还要看ty怎么对你

- 1604 - = =2010/9/2 1:30:00

07-07-06 快乐男生全国总决赛4进3_安娜苏剪辑版本~YDY??? 反白 →

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23a94414-b5ee-11df-84c8-0015c55db73d/

- 1605 - ==2010/9/2 4:27:00

说起来前阵子玉米和3.0掐架时天涯上有人普及过春哥也不是川音本家,好像是下属的专科学校还是什么的,记不清了
================
这里老看不起白莲山来的,那不抵制天涯的吗?这位说的05年那会儿就讨论过了,好落伍。天涯到处是枪手,不过那时调调现在还在讨论?
人家是全日制4年本科的,HJ和WC也是的。超女这么多届,现在还在线上混的,学历上造假最厉害的只有一个人。
你不喜欢人家唱歌就是了,老黑人家别的就没意思了。
那种就因为唱功还行就被捧得什么都好的,全洗白的,我是怎么也喜欢不起来的

- 1606 - = =2010/9/2 10:57:00

这里老看不起白莲山来的,那不抵制天涯的吗?这位说的05年那会儿就讨论过了,好落伍。天涯到处是枪手,不过那时调调现在还在讨论?
人家是全日制4年本科的,HJ和WC也是的。超女这么多届,现在还在线上混的,学历上造假最厉害的只有一个人。

==================================

通俗音乐学院在川音确实是二级学院

- 1607 - = =2010/9/2 11:10:00

川音和星海哪个更强?

- 1608 - = =2010/9/2 11:14:00

这里老看不起白莲山来的,那不抵制天涯的吗?这位说的05年那会儿就讨论过了,好落伍。天涯到处是枪手,不过那时调调现在还在讨论?
人家是全日制4年本科的,HJ和WC也是的。超女这么多届,现在还在线上混的,学历上造假最厉害的只有一个人。

==================================

通俗音乐学院在川音确实是二级学院

==============

别理你LS,几页之前的一句话特地回上这么一大段,而且就看她那表达

说不是专职秀粉我都不信

- 1609 - = =2010/9/2 11:39:00

这帖怎么时不时冒出来几个销魂的秀粉,一看气场就诡异的很

- 1610 - = =2010/9/2 13:26:00

专业秀粉能GUN么

这地没人想聊你们主子

找什么存在感

- 1611 - ==2010/9/2 13:30:00

学历造假最厉害的是who阿

- 1612 - = =2010/9/2 13:34:00

我擦,从山上天涯一路战到XQ这小地方来了?

这L干脆禁了哥和同届比赛的那几位吧

咱惹不起哥,也惹不起那几位的秀粉们

- 1613 - = =2010/9/2 14:01:00

专职秀粉跟这推销洗白也太浪费感情了

这L也就是不那么鸡血的XQe凑推乐呵乐呵,10比赛一完就散了各回各家各萌各儿,谁有闲工夫跟你们这里深刻讨论啊

中午吃饭看了大郎主持芒果那个XCJC的有问必答

笑得我稀饭都喷出来了

越发觉得这是个用来娱乐大众的产物

牙套说自己也觉得自己比着比着就变成快乐主持人的比赛了,比到后面大家都说他主持好没人理他唱歌,笑死

fs

fs

fs

- 1614 - - -2010/9/2 14:49:00

今年KN没看,就是听说炒个8090组合,于是找视频看了一点。

-? -这哪里是全国选秀,分明就是县城里的业余卡拉OK比赛。一个比一个寒碜。

- 1615 - = =2010/9/2 15:09:00

原来上场几个人送草帽的生日礼物吉他要1W多...而且是牙套的爸爸买的不是几个人合买= =

这还是武大郎说出来的

- 1616 - ==。。2010/9/2 15:13:00

原来上场几个人送草帽的生日礼物吉他要1W多...而且是牙套的爸爸买的不是几个人合买= =

这还是武大郎说出来的

=? =牙套说是他老爸先买的
四个兄弟出,钱不会好贵BLABLA。。。

- 1617 - = =2010/9/2 15:16:00

这还是武大郎说出来的

------------

哪里说的?

- 1618 - = =2010/9/2 15:17:00

=? =牙套说是他老爸先买的
四个兄弟出,钱不会好贵BLABLA。。。
===========
牙套人真不错

- 1619 - = =2010/9/2 16:05:00

牙套爸妈看起来就是好人

知书达理的

他爸当年不是第一批公派留学生?

牙套以后当主持去吧囧

- 1620 - = =2010/9/2 17:06:00

牙套爸妈看起来就是好人

知书达理的

他爸当年不是第一批公派留学生?

牙套以后当主持去吧囧

-------------

噗,这个好人不好认抛开不说,两个都是早年正儿八经暨大出来的高材生

看上去确实是挺有气质的,小孩的性格养成和父母的素质确实有很大的关系

看牙套的妈来找牙套,母子相处的模式看着很舒服

- 1621 - = =2010/9/2 17:17:00

我咋那么讨厌牙套呢,总觉得是心机鬼

- 1622 - = =2010/9/2 17:27:00

我咋那么讨厌牙套呢,总觉得是心机鬼

==========

这么觉得的人很多

就算他有心机那也是正常,他也没标榜自己是清纯小白菜

话说参加这比赛的有小白菜就见鬼了

DJ他只是因为前面有人说的,他不让人有鸭梨,有想留下来的欲望就说出来

还有就是,我觉得另外几个也没有啥值得他去心机的- -

帅没比他帅多少,才华也没比他多多少,家境也没比他好多少,从得失上来说,他耍了什么心机别人也没亏啥

- 1623 - ==。。2010/9/2 18:13:00

我咋那么讨厌牙套呢,总觉得是心机鬼
===============
去参加选秀的,有哪个是没心机的

- 1624 - = =2010/9/2 19:13:00

牙套爸妈看起来就是好人

知书达理的

他爸当年不是第一批公派留学生?

牙套以后当主持去吧囧

-------------

噗,这个好人不好认抛开不说,两个都是早年正儿八经暨大出来的高材生

看上去确实是挺有气质的,小孩的性格养成和父母的素质确实有很大的关系

看牙套的妈来找牙套,母子相处的模式看着很舒服

=========
黑体+1,所以才能让牙套有这么好的个性吧

说他有心机倒没看出来,但是他带给我了快乐倒是真的,看到他一笑那牙套露出来,就觉得很可爱会和他一起笑了

比到现在也没有什么唱功啊表演力了,看着就是图一乐,牙套做到了

- 1625 - = =2010/9/2 19:16:00

我看牙套跟李W的关心是真的好,但是CP不起来,牙套自己先把女朋友摆出来了,而且他和李W就是兄弟的感觉

一路从广州走过来又一直是同一个房间,关系好倒也是应该的,现在看芒果台他们两个就不停的拆对方的台,还满搞笑的

李W台下真的比台上活跃好多,看到台上他面瘫就不由自主想到台下他活泼,顿时就囧了,至于那么那么紧张吗

- 1626 - = =2010/9/2 19:21:00

看今天芒果的节目,大幅度的宣传武大郎,还说武大郎进了3强就会把原创拿出来,看来是为保武大郎提前做好准备?看样子我怎么感觉牙套有点悬啊

三强要是还有武大郎,芒果就直接个武大郎做个水浒的山寨自制剧吧,到底要怎么捧怎么保才够哦

- 1627 - = =2010/9/2 19:22:00

我看牙套跟李W的关心是真的好,但是CP不起来,牙套自己先把女朋友摆出来了,而且他和李W就是兄弟的感觉

一路从广州走过来又一直是同一个房间,关系好倒也是应该的,现在看芒果台他们两个就不停的拆对方的台,还满搞笑的

李W台下真的比台上活跃好多,看到台上他面瘫就不由自主想到台下他活泼,顿时就囧了,至于那么那么紧张吗

-----------

而且牙套和他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更萌

和LV属于打打闹闹的损友,看他们无论谁受采访都要拽上对方损一把确实很搞笑

- 1628 - = =2010/9/2 19:24:00

看今天芒果的节目,大幅度的宣传武大郎,还说武大郎进了3强就会把原创拿出来,看来是为保武大郎提前做好准备?看样子我怎么感觉牙套有点悬啊

三强要是还有武大郎,芒果就直接个武大郎做个水浒的山寨自制剧吧,到底要怎么捧怎么保才够哦

======

我擦嘞,这货还有这功能......

- 1629 - = =2010/9/2 19:34:00

看今天芒果的节目,大幅度的宣传武大郎,还说武大郎进了3强就会把原创拿出来,看来是为保武大郎提前做好准备?看样子我怎么感觉牙套有点悬啊

三强要是还有武大郎,芒果就直接个武大郎做个水浒的山寨自制剧吧,到底要怎么捧怎么保才够哦

======

我擦嘞,这货还有这功能......

-------------

我看到的是他爸爸找人写原创给他唱

- 1630 - = =2010/9/2 19:50:00

据说明晚还有有12强之前被淘汰的选手过来

又是跟以前一样有他们来举手决定PK两人的去留

去年YKW就是这么被P掉的

fs

fs

fs

- 1631 - = =2010/9/2 19:55:00

我看牙套跟李W的关心是真的好,但是CP不起来,牙套自己先把女朋友摆出来了,而且他和李W就是兄弟的感觉

一路从广州走过来又一直是同一个房间,关系好倒也是应该的,现在看芒果台他们两个就不停的拆对方的台,还满搞笑的

李W台下真的比台上活跃好多,看到台上他面瘫就不由自主想到台下他活泼,顿时就囧了,至于那么那么紧张吗

-----------

而且牙套和他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更萌

和LV属于打打闹闹的损友,看他们无论谁受采访都要拽上对方损一把确实很搞笑

------------

看了牙套和他女朋友的那视频,他女朋友也满可爱的,看快男几个人的故事,最喜欢的就是牙套的,很欢乐而且他身边几个男性朋友都满帅的

他和LV就是损友,上次唱夏天的时候前面也这样说了,最近这对损友很给力,什么都要拖对方下水胡闹

看中午的节目,他们跳很2的舞蹈,那舞蹈老师让LV做个很娘很Q的动作,LV立刻呆了囧了,老师马上说算了,还是让TJX来吧,大家都觉得还是TJX适合= =

- 1632 - = =2010/9/2 19:58:00

看今天芒果的节目,大幅度的宣传武大郎,还说武大郎进了3强就会把原创拿出来,看来是为保武大郎提前做好准备?看样子我怎么感觉牙套有点悬啊

三强要是还有武大郎,芒果就直接个武大郎做个水浒的山寨自制剧吧,到底要怎么捧怎么保才够哦

======

我擦嘞,这货还有这功能......

-------------

我看到的是他爸爸找人写原创给他唱

========

不用想都知道肯定不是他写的,不就是给他留在3强里面的一个借口吗,现在队员啊乐队老师啊都齐口夸赞他

中午的有问必答,他还可以说话再不清楚一点吗,给稿子都背成那鬼模样,他那花拳绣腿的也别拿出来摆了,也不嫌丢人

- 1633 - = =2010/9/2 20:02:00

据说明晚还有有12强之前被淘汰的选手过来

又是跟以前一样有他们来举手决定PK两人的去留

去年YKW就是这么被P掉的

-------------------

草帽不是说以他的好人缘肯定进三强嘛,我看也是,倒不是选手都选他,而是这次把丁薇换成朱桦了,就是给草帽晋级铺路呢吧

看来是牙套和L李W这一对广州的比较悬

- 1634 - = =2010/9/2 21:47:00

据说明晚还有有12强之前被淘汰的选手过来

又是跟以前一样有他们来举手决定PK两人的去留

去年YKW就是这么被P掉的

======================

擦,10的导演至于抱LDN大腿到这地步么。。

- 1635 - = =2010/9/2 21:53:00

武大郎明晚估计又是待定但是走不了。。。。。。。

- 1636 - = =2010/9/2 22:17:00

我擦!大郎到底神马得罪不起的背景啊

- 1637 - =。=2010/9/2 22:27:00

武大郎就是炮灰 是LW夺冠的垫脚石

去年不就是么 LXY在风口浪尖上这么久 最后也不过是为JYR铺路

YKW进前三的话 JYR夺冠未必有这么痛快

看她那爆乳照哟 所以名次什么的都是浮云

还不如后面几个名次混的好 好歹其他几个专辑也出了

有的连演唱会都开了

还不用出卖色相

据说曾哥又要出第二张专辑了 囧

- 1638 - = =2010/9/2 22:32:00

跑去WB找乐子

SX真是个话唠囧……还在WB晒周边囧里个囧

话说07的冠军兄现在在干吗?风平浪静的

- 1639 - ==2010/9/2 22:34:00

说牙套和父母相处模式什么的我就想起苏醒的阿荷和胖子,太好的父母与子女的关系了

- 1640 - 2010/9/2 22:43:00

SX真是个话唠囧……还在WB晒周边囧里个囧

话说07的冠军兄现在在干吗?风平浪静的

=================

他还S了他的盗版ZB。。。喷

CCS前几个月出了新专,比SX早一点吧,只听过2首慢歌,还可以

- 1641 - = =2010/9/2 22:47:00

武大郎就是炮灰 是LW夺冠的垫脚石

去年不就是么 LXY在风口浪尖上这么久 最后也不过是为JYR铺路

YKW进前三的话 JYR夺冠未必有这么痛快

看她那爆乳照哟 所以名次什么的都是浮云

还不如后面几个名次混的好 好歹其他几个专辑也出了

有的连演唱会都开了

还不用出卖色相

据说曾哥又要出第二张专辑了 囧

===========

没觉得武大郎是李W的垫脚石,他哪里是垫脚石,明明是绊脚石,这都P下去几个人了

就剩下这四个人了,只要不是武大郎,谁当冠军都还行,李W虽说面瘫但是实力还是有的,唱功舞蹈基础都在,表现平均,他更适合快歌就是了,慢歌只喜欢天黑黑和情歌两三首,当个冠军也不是说不过去

而且武大郎怎么和LXY比,LXY的唱功比武大郎好太多了,去年超女到五强的时候谁都可以看出来JYR会得冠军吧,后面比赛跳舞啊表演啊都是为保JYR呢,做的一点不比这次保武大郎明显,就是JYR自己比武大郎争气点,要说YKW,她更像是今年的李行亮,唱功好但是不讨巧

今天看到芒果台武大郎自己把自己和春哥比,还说自己和春哥很像,我就瀑躁,武大郎你真是这几届快男快女以来,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大公子,众星捧月保着你,谁敢和你相媲美

- 1642 - = =2010/9/2 22:53:00

武大郎就是炮灰 是LW夺冠的垫脚石

去年不就是么 LXY在风口浪尖上这么久 最后也不过是为JYR铺路

YKW进前三的话 JYR夺冠未必有这么痛快

看她那爆乳照哟 所以名次什么的都是浮云

还不如后面几个名次混的好 好歹其他几个专辑也出了

有的连演唱会都开了

还不用出卖色相

据说曾哥又要出第二张专辑了 囧
=================================

其实。。。决赛一直都是最难看的

4进3走未必不好,07时候ZJ走的那场整个气氛很捧他,而且后来看看发展就知道名次真是如之前说的浮云。。。

YKW也是4进3走的,如果观众真觉得可惜,就说明选手被认可了,这可比名次神马的重要多了

去年那个山歌妹子在哪混都不知道= =

- 1643 - = =2010/9/2 22:56:00

我想说,老子很雷XN和ZJ这对CP啊啊啊啊啊啊撞墙

- 1644 - = =2010/9/2 23:04:00

武大郎就是炮灰 是LW夺冠的垫脚石

-----------

武大郎要是炮灰,那30强走了的选手都是石灰了

- 1645 - = =2010/9/2 23:07:00

武大郎就是炮灰 是LW夺冠的垫脚石

-----------

武大郎要是炮灰,那30强走了的选手都是石灰了

=============
骨灰吧....
之前不知道武大郎到底有多差没感觉
看了上周那场和今天中午的那个什么想唱就唱
真是觉得这就是一个傻缺啊囧

- 1646 - = =2010/9/2 23:07:00

我想说,老子很雷XN和ZJ这对CP啊啊啊啊啊啊撞墙

========

我只想他俩能长长久久,他俩很配,赶快在一起吧结婚吧生小孩吧,表出来祸害了

- 1647 - = =2010/9/2 23:07:00

4进3走未必不好,07时候ZJ走的那场整个气氛很捧他,而且后来看看发展就知道名次真是如之前说

==============

ZJ的待遇不可能复制了吧,毕竟那嗓子和唱功,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今后能发展到什么样还是得看今后公司的经营吧,

但是TY不说也罢,毁掉多少好苗子,看看内地偶像的质量,看到那至上XX的就闹心

- 1648 - = =2010/9/2 23:08:00

今天看到芒果台武大郎自己把自己和春哥比,还说自己和春哥很像,我就瀑躁,武大郎你真是这几届快男快女以来,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大公子,众星捧月保着你,谁敢和你相媲美

---------

真的喷了

- 1649 - = =2010/9/2 23:13:00

ZJ的待遇不可能复制了吧,毕竟那嗓子和唱功,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

ZJ的成功很大程度上也有XN的功劳吧

- 1650 - = =2010/9/2 23:17:00

ZJ的待遇不可能复制了吧,毕竟那嗓子和唱功,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

ZJ的成功很大程度上也有XN的功劳吧

=================================

你真相了

- 1651 - = =2010/9/2 23:17:00

今天看到芒果台武大郎自己把自己和春哥比,还说自己和春哥很像,我就瀑躁,武大郎你真是这几届快男快女以来,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大公子,众星捧月保着你,谁敢和你相媲美

---------

真的喷了

=======

他还说自己和春哥一样,都是以前受到过很多人的质疑,但是春哥进步了很多人都看到了他成功了,自己也会像春哥一样的

我看的时候在吐槽就你还敢和春哥比,我妈直接说,等他有李宇春的身高再说吧,小男孩五短身材也好意思出来

- 1652 - = =2010/9/2 23:19:00

KN草台班子的本质凸显的愈来愈明显……

- 1653 - = =2010/9/2 23:19:00

ZJ的待遇不可能复制了吧,毕竟那嗓子和唱功,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

ZJ的成功很大程度上也有XN的功劳吧

=================================

你真相了

----------

当时XN追一个好男没追成功,转头来向ZJ,ZJ和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互相利用炒高知名度,何乐而不为

所以现在看到他俩还秀甜蜜恩爱的,XN可能还有过真心,但是ZJ是百分百为了事业的,不看好他们以后

- 1654 - = =2010/9/2 23:21:00

我想说,老子很雷XN和ZJ这对CP啊啊啊啊啊啊撞墙

========

我只想他俩能长长久久,他俩很配,赶快在一起吧结婚吧生小孩吧,表出来祸害了

===============

真的。别再出现在电视上了求你们了

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我娘要看芒果台,我总要陪着。不想再看到你们这对无所不在的kyCP了!真心的!

- 1655 - ==2010/9/3 0:20:00

07-07-13 快乐男生全国总决赛3进2_安娜苏剪辑版本~YDY? 反白→

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3cc2ed82-b6ad-11df-ae3f-0015c55db73d/

- 1656 - 芒果太2了2010/9/3 0:47:00

顺手上个4进3的赛制

第一轮 三方打分 最低分和专家投票选出两位PK 由快乐家族五人投票 输的进人危险区

第二轮 帮帮唱 剩下三人两两PK共三次 由媒体投票 胜利次数多的一位进人安全区 其他两人危险区

第三轮 不用唱 安全区一位直接在危险区中选择一人PK 由快男淘汰选手投票 赢的晋级三强 输的继续进人危险区

第四轮 剩下三人拿出杀手锏 由大众按灯打分 最低的进人终极PK 可以保送一人晋级 剩下的和自己PK 输的淘汰

这是想在最后狗血一下么

- 1657 - = =2010/9/3 1:32:00

芒果真是够了。。。

- 1658 - = =2010/9/3 1:34:00

这赛制……

就这几天看得以前的比赛,很好的复制了YKW被淘汰的过程。一个不小心搞不好也会出现07年西安那两死不选对方的狗血大战

芒果,你赢了……

- 1659 - = =2010/9/3 1:41:00

觉得LV和牙套的感情好还是靠谱的,上一场LV选CXPK,后来CX被淘汰LV被他粉丝骂了个狗血喷头
但是就觉得LV和牙套俩人关系好,他们俩各自和其他选手的关系不见得多好
一个是状态一直过于乐天,长期处于紧张纠结状态的那些个人估计看不爽这种乐天心态
一个是过于面瘫装13,而且经常被夸全面什么的
另外俩都是被评委批评上来的,心里暗示同情分就加上了
所以叫12强被淘汰的来选,LV和牙套的胜算很低,搞不好最后就他俩PK了= =

- 1660 - = =2010/9/3 2:02:00

这赛制云里雾里的,最后一轮无责任乱预言:牙套选最终PK,在面瘫和大郎里选,选了大郎。面瘫直接晋级。

牙套PK赢,面瘫在上面等着牙套【o(╯□╰)o】

大郎P草帽,【这真不好说】草帽赢。

10导演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这不就复制了07的4进3赛程?

看好芒果往死里捧大郎!【芒果你确定你不是在明捧暗黑?】

- 1661 - ==2010/9/3 3:21:00

- 1662 - = =2010/9/3 7:33:00

ZJ的待遇不可能复制了吧,毕竟那嗓子和唱功,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

ZJ的成功很大程度上也有XN的功劳吧

____

+1,有两把刷子的人表太多

- 1663 - = =2010/9/3 9:20:00

这赛制云里雾里的,最后一轮无责任乱预言:牙套选最终PK,在面瘫和大郎里选,选了大郎。面瘫直接晋级。

牙套PK赢,面瘫在上面等着牙套【o(╯□╰)o】

大郎P草帽,【这真不好说】草帽赢。

10导演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这不就复制了07的4进3赛程?

看好芒果往死里捧大郎!【芒果你确定你不是在明捧暗黑?】

=========================

如果复制07的话难道不是大家会选比较弱但是比较“努力”的那个么。。。

- 1664 - = =2010/9/3 9:26:00

觉得LV和牙套的感情好还是靠谱的,上一场LV选CXPK,后来CX被淘汰LV被他粉丝骂了个狗血喷头

--------------------------------------------

CX和LV之前都是冠军的可能候选人,可能性大于其他三人

所以双方粉丝之间互相排挤也是很正常的,本来就有敌意

我觉得LV进决赛应该问题不大

去年其实YKW是不太可能夺冠的,看上去强,但是每年都不是这样的选手夺冠,05的ZLY06的TVV07的ZJ

- 1665 - = =2010/9/3 9:35:00

我有个感觉也许会找个时候虐下大郎,没看这楼也有人说大郎是炮灰神马的么

不过我现在就他当个冠军,真心的,最短腿冠军

- 1666 - ..2010/9/3 13:04:00

嗷~特地来谢谢放档的GN

补得很欢乐XD

- 1667 - = =2010/9/3 13:10:00

其实弄到最后我也是就真心希望WY冠军算了

彻底FL吧KN

- 1668 - ==2010/9/3 13:15:00

07年舞台上的SX比现在更帅

现在太瘦了,在补档中,看以前的他更有感觉

- 1669 - = =2010/9/3 13:37:00

- 1670 - = =2010/9/3 13:37:00

囧反白失败OTZ

- 1671 - 有问必答2010/9/3 13:45:00

刚看了芒果中午那个想C就C

越发DJ牙套,还有牙套和面瘫之间的小友情

大郎的主持依然是悲催的背书派。。。

背书的痕迹还那么重囧

太侮辱观众智商了吧

- 1672 - ..2010/9/3 13:50:00

补档GN麻烦补一下决赛吧

感激不尽><

- 1673 - = =2010/9/3 13:51:00

刚看了芒果中午那个想C就C

==============

好XE的节目名。。。

还是说我太XE

fs

- 1674 - = =2010/9/3 13:59:00

刚看了会电视就感觉牙套絮絮叨叨没完没了

- 1675 - = =2010/9/3 14:04:00

牙套是日和党,本来以为上周那个我勒个去和不给力啊老湿是节目组安排的

结果今天中午他冲LV来了句:加勒个油~~~

他话多没办法,其它三个都是缄默型,他不多说点就北冰洋了= =

- 1676 - = =2010/9/3 14:34:00

把07KN每周学院小考上传了,地址反白

----------------------------------------

这个太V5了,谢谢谢谢

- 1677 - = =2010/9/3 14:59:00

牙套真是完全活在这个世界的人

面瘫怎么一上台瘫成那样……

草帽-皿- 易燃比较给力

大郎……你夺冠吧,红果果的黑幕,芒果是不会怕败人品的

- 1678 - = =2010/9/3 15:05:00

牙套给力啊,希望能进前三

- 1679 - ==2010/9/3 15:13:00

牙套要是下了剩下这仨简直一片寂静。。。

- 1680 - = =2010/9/3 15:15:00

我倒是很希望这一场牙套下

看他场场搞气氛也怪辛苦

留个北冰洋气氛给最后一场蛮好的,史上最寒冷的决赛诞生

然后小虐一下GZ赛区的哥俩好吧,我太XE了

- 1681 - = =2010/9/3 15:22:00

刚看了芒果中午那个想C就C

==============

好XE的节目名。。。

还是说我太XE

--------------

其实那名字是想唱就唱……

- 1682 - = =2010/9/3 15:28:00

牙套真是完全活在这个世界的人

面瘫怎么一上台瘫成那样……

========

身边有喜欢李炜的都特别想牙套进前三,我看那意愿比李炜进前三还强烈,按朋友的话就是,牙套下了李炜在上面还有什么劲啊,本来台上就面瘫,牙套走了台下也面瘫了,彻底没救了

我看节目也是好像牙套在的时候李炜同学比较开心,牙套在身边,人人都开心

- 1683 - = =2010/9/3 15:30:00

然后小虐一下GZ赛区的哥俩好吧,我太XE了

---------

现在看点就是GZ俩哥们呢,感情那么好,不拿出来虐一下不符合芒果的特质

芒果今年完全不会玩

- 1684 - = =2010/9/3 15:30:00

刚看了芒果中午那个想C就C

==============

好XE的节目名。。。

还是说我太XE

--------------

其实那名字是想唱就唱……

--------------

LS你破坏我不打全称的一番苦心= =

- 1685 - = =2010/9/3 15:49:00

如果这届还是LDN导的话

爱恨情仇狗血CP相亲相杀该是多么繁忙啊

可惜了╮(╯▽╰)╭

- 1686 - = =2010/9/3 15:58:00

LS你破坏我不打全称的一番苦心= =

------------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 1687 - = =2010/9/3 16:03:00

如果这届还是LDN导的话

爱恨情仇狗血CP相亲相杀该是多么繁忙啊

可惜了╮(╯▽╰)╭

=======

就是说啊,好不容易又是一届的快男,玩弄CP狗血煽情剧情一上还怕没有人关注没有人被勾上来,07那届多好的典范,这届虽然快男不怎么样,但是怎么也可以整出一出快男间的爱恨情仇,然后粉丝间也会跟着起来了,有竞争才有成绩

像广三虎,像牙套和李W,像自己说出来王爷王妃的王野和CX,像王野和草帽,像李W和CX,哪个拿出来都可以炒作一番,今年导演太差了哪里 有LDN的手段

- 1688 - = =2010/9/3 16:03:00

今天中午那个节目我看了

不是说快乐家族要来嘛牙套就说我们也给四个人起个组合名

问了面瘫,面瘫来一句我们压力这么大就叫压力山大组合吧.....

笑死果然面瘫台下还是有料可笑的

- 1689 - = =2010/9/3 16:05:00

像广三虎,像牙套和李W,像自己说出来王爷王妃的王野和CX,像王野和草帽,像李W和CX,哪个拿出来都可以炒作一番,今年导演太差了哪里 有LDN的手段

=========

所以说只有女人才最懂女人想看什么,噗

fs

fs

fs

- 1690 - = =2010/9/3 16:08:00

今天中午那个节目我看了

不是说快乐家族要来嘛牙套就说我们也给四个人起个组合名

问了面瘫,面瘫来一句我们压力这么大就叫压力山大组合吧.....

笑死果然面瘫台下还是有料可笑的

--------------

李W冷笑话冷死人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kSDki4wMcPQ/

每次看完李W面瘫就会去看下这视频,分 裂的很好玩

- 1691 - = =2010/9/3 16:09:00

像广三虎,像牙套和李W,像自己说出来王爷王妃的王野和CX,像王野和草帽,像李W和CX,哪个拿出来都可以炒作一番,今年导演太差了哪里 有LDN的手段

=========

所以说只有女人才最懂女人想看什么,噗

---------

是啊 ,谁要看一帮KTV水平的人在上面唱歌啊,谁要看什么大哥什么快乐家族来啊,大家要看的是相爱相杀要看的是无处不在的JQ细心发现的JQ,今年太不给力了

- 1692 - = =2010/9/3 16:11:00

--------------

李W冷笑话冷死人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kSDki4wMcPQ/

每次看完李W面瘫就会去看下这视

========================

顺手再PO个今天中午那个压力山大的视频

fs

fs

fs

- 1693 - = =2010/9/3 16:12:00

- 1694 - = =2010/9/3 16:12:00

像广三虎,像牙套和李W,像自己说出来王爷王妃的王野和CX,像王野和草帽,像李W和CX,哪个拿出来都可以炒作一番,今年导演太差了哪里 有LDN的手段

------------

黑体就算了吧,王野自从说了王妃的事情就被CX粉丝黑到不行,CX下去了王野说很伤心随处带着CX照片在北京等着CX也被CX粉丝黑抱大腿,一个大老爷们被黑这样太难看了,王野还是收拾收拾和草帽一起闯天涯吧,PC山寨一看就和你不适合啊,别抱CX那小螺旋腿了

- 1695 - = =2010/9/3 16:13:00

噗ls忘记帖地址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cKsCawKCz84/

------------

我看这个的亮点不是在亚历山大而是在牙套和李W之间的JQ,两个人三句不离对方名字真是好感情

武大郎的背书背的我胃痛,他断句有毛病吧

- 1696 - = =2010/9/3 16:19:00

噗ls忘记帖地址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cKsCawKCz84/

------------

我看这个的亮点不是在亚历山大而是在牙套和李W之间的JQ,两个人三句不离对方名字真是好感情

武大郎的背书背的我胃痛,他断句有毛病吧

===========
所以说是背都背不好啊囧

给他举提词牌还要顺带把断句分好才行

- 1697 - = =2010/9/3 16:25:00

黑体就算了吧,王野自从说了王妃的事情就被CX粉丝黑到不行,CX下去了王野说很伤心随处带着CX照片在北京等着CX也被CX粉丝黑抱大腿,一个大老爷们被黑这样太难看了,王野还是收拾收拾和草帽一起闯天涯吧,PC山寨一看就和你不适合啊,别抱CX那小螺旋腿了
========================
HHP哟HHP

- 1698 - = =2010/9/3 16:27:00

噗ls忘记帖地址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cKsCawKCz84/

------------------

lw台下还是蛮轻松自然的,台上能不能别那么紧张啊,笑一笑表情自然多了

- 1699 - = =2010/9/3 16:45:00

我看这个的亮点不是在亚历山大而是在牙套和李W之间的JQ,两个人三句不离对方名字真是好感情

武大郎的背书背的我胃痛,他断句有毛病吧

===========
所以说是背都背不好啊囧

给他举提词牌还要顺带把断句分好才行

---------
老实说武大狼到底是不是装的啊.............真不觉得世界上会有这种性格的男的ORZ .......................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3554100条/页,36页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
ZB回复请先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