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CM好感度

打印

3232条/页,1页

1
您是第2822位读者

楼主 大神堑底?2007/12/1 0:25:00

2007年11月 付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ソフトバンクモバイル 無料のワ「お兄さんも会議に出る」/」純増No.1「お父さん会議に出る(4ヵ月連続)」「お父さん会議に出る」/Wホワイト「広告批評」/ホワイト家族24「お兄さん遅刻する」「家族で通話」篇

前回順位2
企業名

ソフトバンク

主な出演者上戸彩、樋口可南子、ダンテ?カーバー、北大路欣也(声)
?前回
順位
商品名企業名主な出演者(内容)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1

DoCoMo 2.0「基本料いきなり半額(ヒーロー)」「基本料いきなり半額」「デコメール(考えられへんぞ!!)」「DCMX(タクシー)」篇

NTTドコモ

浅野忠信、長瀬智也(TOKIO)、妻夫木聡、瑛太、吹石一恵、土屋アンナ、蒼井優、北川景子、木村祐一、我修院達也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ポッキー「はじけてチャレンジ!文化祭」/メンズポッキー「はじけてチャレンジ!バイト」篇

江崎グリコ

新垣結衣、岡田将生、高瀬友規奈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TSUBAKI「白ツバキ誕生」篇

資生堂

蒼井優、仲間由紀恵、広末涼子、竹内結子、観月ありさ、鈴木京香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3

フラン アロマティエ「香り変身」篇

明治製菓

沢尻エリカ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カップシチュー「堂本光一登場」篇

ハウス食品

堂本光一(KinKi Kids)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ミスティ「福沢諭吉」/エコウィル「マルコ?ポーロ」篇

東京ガス

妻夫木聡、本田博太郎、大和田信也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午後の紅茶「ダブ?ルー」「ヘ?ルー?シー」「リニューア?ルー」篇

キリンビバレッジ

松浦亜弥、ルー大柴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6

ペプシNEX ゼロ。「季節は関係ない」「書いてあるのに」「食欲の秋」篇

サントリー

福山雅治、妻夫木聡、沢尻エリカ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9

UNOファイバーネオ「オーリー登場」篇

資生堂

オーランド?ブルーム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BOSSレインボーマウンテンブレンド「宇宙人ジョーンズ?帰還」篇

サントリー

トミー?リー?ジョーンズ、デーブ?スペクター、小倉優子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CRフィーバー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劇場版?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SANKYO/アルゴ?ピクチャーズ

多岐川華子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16

LUMIX FX33「2007 秋」篇

パナソニック

浜崎あゆみ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20

カップヌードル FREEDOM「地球の危機」篇

日清食品

タケル、ビス/キャラクター?メカデザイン:大友克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ファイア「ビッグサンドイッチ」「挽きたての歌」篇

キリンビバレッジ

大泉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4

RUSS-K 秋キャンペーン「RUSS-Kを集めろ! YM+KT/MD+TG/ND+KY/YM+KY+MD/ND+KT+TG/YM+ND+KY+MD+KT+TG」篇

クリムゾン

NEWS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13

日清焼そばU.F.O. NEXT GENERATION「あなたならどっち」篇

日清食品

関ジャ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豆乳を練り込んだしらたき麺のスープ「二宮しらたき歌」篇

ハウス食品

二宮和也(嵐)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UBARU インプレッサ「ユーティリティ」「パフォーマンス」「登場」篇

富士重工業

妻夫木聡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ANKEI EXPRESS「1month」篇

産経新聞社

木村拓哉(SMAP)

2 咋?2007/12/1 0:26:00

黑谁?这是。。。

3 = =2007/12/1 0:27:00

大神垫底,很好很和谐

4 2007/12/1 0:29:00

您是第149位读者

5 112007/12/1 0:29:00

大人很坚挺~

6 ==2007/12/1 0:31:00

我能问一下这CM好感度是怎么调查出来的?

有好感度说明什么?

7 = =2007/12/1 0:32:00

大人加油

8 - -2007/12/1 0:33:00

大人~快回来吧!TAT

9 - -2007/12/1 0:33:00

kt果然不红了

10 妻夫木聡2007/12/1 0:37:00

很红

11 ==2007/12/1 0:39:00

为什么总没有公园?

12 ==2007/12/1 0:40:00

为什么有速水?

13 ==2007/12/1 0:40:00

我能问一下这CM好感度是怎么调查出来的?

有好感度说明什么?

真心想问

14 ==2007/12/1 0:41:00

为什么总没有公园

==========

有个NEWS, 有个8,公园也算占一半了

15 = =2007/12/1 0:43:00

想知道DOCOMO那个企业代言到底怎么样了?怀念啊。。

16 ==2007/12/1 0:44:00

为什么总没有公园

==========

有个NEWS, 有个8,公园也算占一半了

……………………

有NEWS就已经一半了

17 彩姐2007/12/1 0:45:00

依旧BH

18 ==2007/12/1 0:46:00

怎么看得我饿了

19 ==2007/12/1 0:47:00

这是11月的,好像10月时就是这个

不是有新出的CM了吗?下月可能会不一样了

20 ..........2007/12/1 0:47:00

4l。。。那数字我揣回家了。。人也顺道带回家睡觉去~~~

21 ==2007/12/1 0:49:00

这好感怎么调查出来的?

22 ==2007/12/1 0:57:00

为什么总没有公园

==========

有个NEWS, 有个8,公园也算占一半了

……………………

有NEWS就已经一半了

---------------

如果某只跨团的一边算一半的话

这样就是整个了

23 @@2007/12/1 1:14:00

我能问一下这CM好感度是怎么调查出来的?

有好感度说明什么?

真心想问

===================

对东京首都圈内1500人进行的调查,要求他们写出自己有好感的广告,和喜欢的理由,以及是否想得到商品。

是日本很权威的广告效果测评法

从历年统计数据来看,广告要受人喜欢,代言人的作用很大

24 ==2007/12/1 1:18:00

===================

对东京首都圈内1500人进行的调查,要求他们写出自己有好感的广告,和喜欢的理由,以及是否想得到商品。

是日本很权威的广告效果测评法

从历年统计数据来看,广告要受人喜欢,代言人的作用很大

=========

觉得和公司的宣传投人也有很大关系

NTT的,资生堂的一向都很高

25 = =2007/12/1 1:21:00

好象像以前菊川怜、纪香姐她们动辄10几个广告的已经行不通了

对广告商来说

代言人广告太多

反而会模糊自家广告的地位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3232条/页,1页

1
ZB回复请先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