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过040627的少年队上堂本兄弟吗?

发言 回复打印

7617100条/页,77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您是第475421位读者

楼主 穿越一下2007-1-17 0:15:00

我笑到内出血啊!!!!太强悍了!!!
精华回复

2 ==2007-1-17 0:16:00

看过了。
回复

3 2007-1-17 0:26:00

看过大。......他们唱歌怎么还跳舞啊。.
回复

4 不行了2007-1-17 0:26:00

笑到肚子痛
回复

5 这个2007-1-17 0:30:00

看完就立刻FQ了小锦.

LZ有时间再去看看他们的LL,能笑得你把内出的血喷出来.

还有小锦上的pikaichi.

现在正在听植草的歌,那小声啊~~~~~

回复

6 2007-1-17 0:37:00

少年队是我偶像列
回复

7 2007-1-17 0:37:00

可以去看LL
回复

8 东山2007-1-17 0:39:00

的怪癖啊!东山的腰啊!强人
回复

9 2007-1-17 0:41:00

真是从头笑到尾!太牛了!!!!!!!!!!!!!!!!!!!!!!11
回复

10 那期LL2007-1-17 0:56:00

我看到“救命啊!”那里的时候真的是笑的要从椅子上掉下去了。
回复

11 LL2007-1-17 1:04:00

哪里有?在线的有吗

回复

12 ^^2007-1-17 1:05:00

您是第251个读者

嘿嘿!

回复

13 2007-1-17 1:29:00

下载.任何形式.OTL.
回复

14 帝国2007-1-17 1:36:00

求在线...
回复

15 那两期LL2007-1-17 1:44:00

都很无敌啊,小锦瀑强!
回复

16 小锦2007-1-17 10:40:00

那是传奇啊

j家不照规矩大概都可以追溯到他那里了

回复

17 都米看过2007-1-17 11:53:00

求~
回复

18 同求2007-1-17 11:57:00

都米看过2007-1-17 11:53:00
求~
------------
回复

19 堂本兄弟吗?2007-1-17 12:08:00

同求2007-1-17 11:57:00
都米看过2007-1-17 11:53:00
求~
------------
)))))))))))))))
回复

20 大队来了2007-1-17 12:09:00

堂本兄弟吗?2007-1-17 12:08:00
同求2007-1-17 11:57:00
都米看过2007-1-17 11:53:00
求~
------------
)))))))))))))))
回复

21 LOLI2007-1-17 12:14:00

那是传奇啊

j家不照规矩大概都可以追溯到他那里了

================

我记得模仿爷爷是植草创立的?

回复

22 我喜欢tonight2007-1-17 12:18:00

哪里能下到啊?

看了这期就深刻的感觉到,j家那些传统真的是一代传一代啊

顺便求少年队上ll

回复

23 模仿爷爷2007-1-17 12:19:00

那是传奇啊

j家不照规矩大概都可以追溯到他那里了

================

我记得模仿爷爷是植草创立的?

================

的是小锦

回复

24 三人2007-1-17 12:21:00

錦老大一向放得開,常常逗得人肚子痛,小克是天然到爆,

東山則是看情形,苛薄小克時,兩人的互動實在讓人捧腹…

很可愛的三人…

回复

25 LOLI2007-1-17 12:30:00

東山則是看情形,苛薄小克時,兩人的互動實在讓人捧腹…

============

某人学他今年跨年上凶植草的样子笑死我.

想看PLAYZONE就只有买盘一条路吗...哭...

回复

26 ==2007-1-17 12:31:00

小锦说的那个

“我在**碰到Mary 桑。”

当场喷

回复

27 小戆2007-1-17 12:33:00

米看过,谁仍个档福利一下?
回复

28 翻滚2007-1-17 13:25:00

回复

29 锦同学2007-1-17 13:31:00

不但创立了模仿爷爷,还有就是开创了狂瀑料
回复

30 嘿嘿2007-1-17 13:37:00

少年队非常地划时代啊

他们以前合宿的时候

回复

31 扔档2007-1-17 17:21:00

网通,能下的拿去

169.2M 
     [LL] 132 1999-07-10 少年队 -cn.mpg 
 7977941819238685  
  2007-01-20 16:56 

回复

32 穿衣服的桂x2007-1-17 17:37:00

脑中出现的是“眉毛像备长炭”和韧带差到宇宙无敌以及后空翻撞到头的悲惨经历……

穿衣服的桂x

开始8CJ

  • RP:1832
文:833 分:4393
回复

33 继续扔2007-1-17 18:19:00

105.5M 
     [DB] 156 2004-06-27 少年隊.rmvb 
 7707676007734178  
  2007-01-20 18:00 
回复

34 。。。。2007-1-17 18:27:00

谢谢扔档的。。

去下啦

回复

35 --2007-1-17 18:39:00

看到DB了我扑
回复

36 ask2007-1-17 18:41:00

东山和植草在彩排时拿麦吵架那段……
虽然我说不出是这两人搞笑还是叙述这一事情的小锦搞笑……orz

ask

开始8CJ

  • RP:3445
文:1665 分:8509
回复

37 跟着穿越好了= =2007-1-17 18:50:00

那个..盒子不动有什么办法让它动吗
回复

38 0. .02007-1-17 18:51:00

向有点儿hage的大叔表白。。。。
回复

39 東山和小克是一對冤家2007-1-17 21:33:00

東山和小克吵架是家常便飯,連打架曾發生,

拿嘜吵架的事是真的,不過透過錦老大的描述就更好笑囉

東山自己都在MS說過,j家裡他會凶的只有小克吧!

話一出口,在場所有人都笑了.

不過兩人感情好是真的,小克說過幾百次,我最愛他們(東和錦)二個了

有一集的少年隊夢,小克正在說他最討厭被排擠之類的話題,

東山光明正大的走神,當場被小克抓到,一直質問,我剛才說了什麼?

東山裝傻了半天,才說出一句,

"呃…你最討厭吃青椒、紅蘿蔔、香菇…"(估計他只聽到討厭二個字)

小克立時眉開眼笑,

"所以我最喜歡團體了,有人知道你討厭什麼、喜歡什麼,這種感覺真好。"

別說上別人節目了,他們在自己節目也是常常互相吐槽,

當場鬥起嘴來更是常有的事…

回复

40 最后一扔2007-1-17 21:52:00

347.1M 
     [LL] 063 1998-01-31 少年队.avi 
 4874848163232329  
  2007-01-20 21:29 
 -------------------------------

看到感情好的团真是幸福啊~

回复

41 拉布拉多2007-1-17 22:18:00

崇拜锦织大人呀~ 表白ing
回复

42 2007-1-17 22:21:00

求电信党 谢谢阿~

回复

43 ...2007-1-17 22:45:00

某人学他今年跨年上凶植草的样子笑死我

--------------------

谁?

回复

44 `2007-1-17 23:33:00

放档的大大,我是电信的,麻烦等过期再删,表提前删,好吗?拜托了
回复

45 一眼看见2007-1-17 23:38:00

東山和小克吵架是家常便飯,連打架曾發生,

拿嘜吵架的事是真的,不過透過錦老大的描述就更好笑囉

東山自己都在MS說過,j家裡他會凶的只有小克吧!

話一出口,在場所有人都笑了.

不過兩人感情好是真的,小克說過幾百次,我最愛他們(東和錦)二個了

有一集的少年隊夢,小克正在說他最討厭被排擠之類的話題,

東山光明正大的走神,當場被小克抓到,一直質問,我剛才說了什麼?

東山裝傻了半天,才說出一句,

"呃…你最討厭吃青椒、紅蘿蔔、香菇…"(估計他只聽到討厭二個字)

小克立時眉開眼笑,

"所以我最喜歡團體了,有人知道你討厭什麼、喜歡什麼,這種感覺真好。"

別說上別人節目了,他們在自己節目也是常常互相吐槽,

當場鬥起嘴來更是常有的事…

========================

抓住这位繁体同学,打字多累啊,给点东西让我直接看吧~~~

回复

46 2007-1-18 0:32:00

丢档的同学,是不是只有写了cn的那个有字幕?
回复

47 2007-1-18 13:01:00

我打字快,多打幾個字不妨的,

上檔…就不會啦,抱歉…

回复

48 ...2007-1-18 13:05:00

我打字快,多打幾個字不妨的,

上檔…就不會啦,抱歉…

-------------------

那就再多打点吧XD

回复

49 傳說中PLAYZON2007-1-18 13:11:00

傳說中的PLAYZONE, 不過是偷拍版,品質大大不如DVD,將就看囉…

http://www.you_not_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PLAYZONE+EMOTION

回复

50 plasmolysis2007-1-18 13:59:00

我从来不提前删档的,慢慢下,下不完我重传都没问题

字幕是不一定的……我自己也搞不清了,写cn的肯定有,不写的也未必没有,碰rp吧……

--------------------------

我也想看playzone了。 。 。 。 。 。 。

plasmolysis

弱弱调教师

  • RP:9050
文:4280 分:21985
回复

51 补档2007-1-19 10:46:00

上面那个“ [LL] 063 1998-01-31 少年队.avi” 是没有字幕的,而且这期应该是 064,适逢情人节。传了带字幕的版本,不过是小格式的。这期实在非常搞笑,少年队真的很可爱。

LL064 980214 少年队1.rmvb  9659643471213150   2007-01-22 10:39

回复

52 谢谢补档的2007-1-19 10:52:00

想象中锦织叔叔当年年少时一定干过不少气昏爷爷的事

希望有老饭能多讲讲

好羡慕

回复

53 哦耶2007-1-19 11:00:00

感谢51楼,我找小格式的这期n久了

歌好舞好,嘴皮子更好,说中的小锦啊

才知道,原来东山前辈刻薄起来也很可爱,有其是小锦帮着东山一起tx小克……

完了,我萌锦东了

回复

54 看看吧-12007-1-19 11:14:00

「看看,看看,」克拿著準備出版的三人寫真集印刷樣衝了進來,得意洋洋的對著東說道:「你也有被我抓到出糗的時候了。」

東挑高了眼看著克,笑道:「出什麼糗?!

「看你自己寫的文章,」克丟了一本給東,遞了一本給錦,像抓到東的小辮子一般,笑的得意非凡:「你不覺噁心嗎?!我來幫你唸唸,像我的心一樣神秘的埃及,想穿著長靴在雨中跳舞的羅…羅馬…」

NG,」東突然喊道:「吃螺絲了,重來一次!

被東突來的舉動給害得楞了一會兒,克還沒反應過來,錦已在一旁喊道:「克,認真點,重來,卡!

聽到!”聲,克習慣性馬上認真的重新唸道:「像我的心一樣神秘的埃及;想穿著長靴在雨中跳舞的羅馬;充滿藝術感,且像拿破崙一樣偉大的巴黎;黑與白,充滿刺激的城市,紐約;被太陽和大海熱情擁抱的夏威夷;然後,是我最愛的日本,從以上所有國家,帶著我的愛獻給妳。」

「嘖,」克唸完後,東不滿的皺皺眉:「你唸的還真是一點感情都沒有啊!

顯然沒想過東會是這樣的反應,克楞了一下才道:「喂,你寫出這種文章都不覺不好意思嗎?!

「有什麼不好意思?!」東得意的讚嘆著自己:「我覺得自己寫的很好啊,聽來真是洋溢著無比的感性呢!

回复

55 看看吧-22007-1-19 11:14:00

那有…那有這種人啊,克不由罵道:「你…你還真是自大,還敢說什麼洋溢著…呃…」掻了掻頭,輕聲問道:「洋溢是什麼意思?!

「噗!」東忍不住笑了出來。

錦在一旁終於忍不住搭話:「克啊,你連洋溢都不知道,到底是誰該不好意思?!

「呃…呵呵…」看到東掩著嘴的訕笑,克一下氣又上來,拍著手上的印刷樣,激動的問道:「別扯開話題,什麼…什麼叫像我的心一樣神秘的埃及”?!

「你不覺埃及是個很神秘的國度嗎?!」東理所當然的說道。

「呃…就算是好了,那在羅馬幹嘛要穿著長靴在雨中跳舞?!你有病啊!

「義大利的形狀不就像隻長靴嗎?! 想想看,在雨中,在羅馬的石板地上穿著長靴跳舞…」東不由嘖了一聲,有點對牛彈琴的無奈:「克還真是一點浪漫細胞也沒有!

「什麼什麼啊,又干我什麼事了,你…以後你到義大利只准穿長靴,這可是你自己說的…」克大聲反駁:「還有…什麼叫像拿破崙一樣偉大的巴黎…」

「就是說法國的形狀像拿破崙一樣…」一直在旁邊看戲的錦終於開口。

回复

56 看看吧-32007-1-19 11:15:00

「才不是呢!」克高聲說道:「法國的形狀哪裡像拿破崙了…」

「咦?!克家裡的地圖好奇怪喔!」錦歪著頭,有點不解的說道。

「你家的地圖才奇怪,我家的地圖正常的很!」克大聲申辯。

錦卻不理他,又自說道:「這種錢可不能省啊!克得買張正確的地圖才行,別再看那種奇奇怪怪的地圖說些奇奇怪怪的話!

「你…你才奇怪呢!」對於錦的夾纏不清,克根本無法辯不過,索興不理,拿著自己手的書,又道:黑與白,充滿刺激的城市,紐約,紐約也能算城市嗎?!

「…」錦和東兩人對看一眼,錦才慢慢說道:「原來紐約不是城市,那是鄉村囉?!

「還是紐約什麼時候獨立變成國家了?!

被錦和東挖苦一頓,克嘟著嘴說道:「…這句我可以接受,再看下一句,被太陽和大海熱情擁抱的夏威夷…」

「夏威夷是給人這種感覺,難道不是嗎?!」東反問著。

「哪裡啊,夏威夷熱死了,你忘了你做日光浴曬過頭,臉都曬腫了。」克提醒著東那時曬得沒法上鏡的糗事。

橫了克一眼,東立時說道:「那像你,不用曬臉都是腫的了。」

「…」克楞了一下,才回過神來:「你…你這人講話還不是普通的毒吔!

回复

57 看看吧-32007-1-19 11:15:00

絲毫不理會克的抗議,東自顧自的說道:「好了,看完我的也來看看克的。克的文章還真長啊!」翻到克的文章,東一面看一面唸道:用一句話形容夏威夷,那就是很悠閒…」唸到這裡,東又噗嗤笑出聲來:「還敢嘲笑別人,看看自己寫的又是什麼!

「那裡不對了,是很悠閒嘛!」克理直氣壯的替自已辯駁。

錦接著又唸:「…早上起床,看到隔壁陽台Johnny正在餵鴿子…」

「我哪有寫這句?!」克推了錦一下,怪叫道:「我才沒有寫這句呢!

「咦?!怎麼除了地圖以外,克連書都跟別人不一樣…」東皺著眉奇怪說道。

「才沒有不一樣!」狠狠瞪了東一眼,克又大喊:「我才沒有寫Johnny,我自己的文章幹嘛寫他?!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這就要問你自己啦! 你一向奇奇怪怪,我們也弄不懂你寫他幹嘛!」東聳聳肩道。

「我才沒有寫!」克再度義正詞嚴的重申。

不過顯然沒人理會,錦逕自翻著手上的書,低聲說道:「噯…編輯問了個問題,如果要跟另一人重組一個團體,你會選誰?!

回复

58 看看吧-42007-1-19 11:16:00

「真是個挑撥離間的怪問題。」東咂著舌道:「要我,大概會選克吧!

「嗯…」錦點點頭說道:「我也選克!

剛才還在一旁發著脾氣的克聽到二人這麼說,不由感動的看著二人,我就知道,你們嘴巴是毒了點,可心裡還是對我好的。

東歪著頭,眼底有絲狡黠:「跟克一組比較能突顯我的存在吧! 尤其是以舞蹈為主的團體…」

這…這是什麼意思啊?!

克還來不及發作,錦已接著說道:「我選克是因為如果只有他一人,憑他…可能沒辦法在演藝界混下去吧!」唇角的壞笑看得人實在不爽!

「喂!」忍不住再次發飆:「我說你們兩個人…」

「克呢?!克選誰?!

克的滿腔怒火頓時被錦一句問話澆息,在錦認真的眼神下,克也不由認真說道:「說是選一個人重組團體,其實是要淘汰掉另一個人吧! 我是不會做出淘汰掉誰的事啦! 」皺著眉沈思了會兒:「如果新團體是以綜藝考量,我就和錦,如果是以表演考量,我就和東…」

二個人對看一眼,同時給了克一個冷冷的眼神。

「無理!

「無聊!

二人說完感想和評論後同時站了起來往門口走去。

臨出門前,東淡淡涼涼地說道:「我和錦一個團體,不就二種特色都有了!

「…」克楞了一下才道:「喂…你這是什麼意思,難道說我是多餘的嗎?!

東抿著嘴似笑非笑不再說話,錦早已笑倒在門外。二個人就這麼丟下在後面直嚷著你們給我解釋清楚的克。

回复

59 不好意思2007-1-19 11:20:00

佔用這麼多空間,這是少年隊夢特別企劃裡的一段,那時想寫在小說裡所以是小說的體裁不是白話翻譯,不過大致鬥嘴的內容相似90%以上,大家看看笑笑吧,其實三個人就是這麼可愛…東山對小克…真的是很毒舌!

回复

60 2007-1-19 11:33:00

这三个男人的戏台真精彩的说!资源限制真的不容易找到关于少年队的资料!多谢LS的繁体字MM了。

另,这位MM为什么这样客气?温柔在XQ是稀缺品啊!

回复

61 LS2007-1-19 11:35:00

我爱你.

慢慢看,热切欢迎再多上料!!

我想看少年队梦啊!!!

回复

62 感谢ls2007-1-19 11:52:00

有没有小说网址,丢一个让我去膜拜膜拜

对了,请问哪位知道07新春少年队上S×S哪里可以下到啊?

回复

63 是姐姐來著2007-1-19 12:36:00

我不是MM,是姐姐,所以禮貌是磨出來的,

小說網頁: 先看"青春記事"、"逐愛",其它慎人!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homo/100047944/index.asp

回复

64 楼上是紹離大?2007-1-19 13:06:00

生人?

话说看看替身的时候,觉得文笔真好,想看写自家的,看纠缠的时候,觉得紹離不饭自家的真是太好了,看契约的时候,觉得纠缠还算是温柔的……

回复

65 被…被抓到了…2007-1-19 13:37:00

64樓的親眼睛真尖啊…以為這裡遇不到熟人說…

所以我說除了"青春記事"和"逐愛",其它慎人嘛!

回复

66 三人的舞2007-1-19 16:17:00

先說三人的舞吧!

東山是J家四大舞王之首,舞技就好就不用再多說,他肢體修長、比例勻稱,在尤其講究視覺美感的舞蹈上佔了極大的先天優勢。

不過大家不知道他初進J家最怕的就是舞蹈課吧!

不像其他Jr.,東山從小沒接觸過舞蹈也沒受過這方面訓練,他又有很嚴重的長短腳問題,所以很多動作他根本做不到,再加上老師又十分嚴格,每次上課他緊張到同手同腳…當然就被罵的更慘…

在舞蹈上能有今天的成就,東山真的花了很多毅力、努力,這就很令人佩服,說他是J家禁欲代表,大概沒人能反對吧!

 

錦老大是天才型的人,歌、舞、演、說,不只樣樣都行還樣樣精通,他的身體非常柔韌、節奏感好、跳躍力夠,這種天賦展現在舞蹈上是和東山完全不同的風格,看起來極為奔放自由、不受拘束,那種張揚隨性的風采別人完全模仿不來。

 

東山和錦織無疑是J家舞蹈最頂尖的兩位,唯一有爭議的應該是誰佔第一吧!

 

再說小克,身為日本第一個舞蹈偶像團體的一員,他的舞也並不差,差就差在他和錦織、東山一起,既然無法分庭抗禮也就顯的失色。不過他真的不愛跳舞,也不喜歡做這類的練習,據看過PLAYZONE現場的人說,沒有錄影時,小克的舞是看心情,心情不好的時候,真的像近藤前輩說的,在做體操…

難得在XQ看到少年隊的帖,手實在癢…

回复

67 抓狂了2007-1-19 18:01:00

生人?真的是生人?瀑走ing
回复

68 2007-1-19 18:23:00

很喜欢少年队
回复

69 sunflower2007-1-20 0:06:00

对了,请问哪位知道07新春少年队上S×S哪里可以下到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同求 

回复

70 也拜一下2007-1-20 1:12:00

生人?真的是生人?瀑走ing
==============================
居然真的是绍离????
请多讲些前辈的事迹
点滴都好
喜欢听
回复

71 无奈2007-1-20 1:21:00

難得在XQ看到少年隊的帖,手實在癢…

=============

我几次想挑都挑不起来啊....

回复

72 刚看完一期2007-1-20 2:01:00

笑的肚子痛,这三个人怎么那么可爱啊。
回复

73 2005 PZ2007-1-20 9:58:00

先說前年的Playzone吧,照例東山和錦織都要聯手欺負小克的

一場的審判的戲,小克提出告訴,指控東山和錦織在playzone犯的錯,細節就不講了,

錦織說:你啊,光指控別人,也不檢討自己?

:我怎麼了?我又怎麼了?

:才想說好久沒見面,結果就在新聞上看到你…(那年有一個拿小鏡子照女孩子的裙底風光的色情狂被逮補,跟小克姓名很相似,新聞報的很大)

:別再說了,煩死了,那個才不是我哩,我才沒做那種事,每個人都打電話來問我,小克,是不是你?是不是你? 是不是你?我怎麼可能做那種事啊!

:你啊,人雖然忠厚老實,但是舞就跳的不怎麼樣了,告訴過你多少次,跳舞沒有五拍,一、二、三、四,五沒有(five nights)。東在這裡說完還得意的嘖嘖兩聲。註:日本沒有的讀音是nai,接近night.

:喂,這樣也行啊! 雖然說把以前playzone的劇名編進來就有一萬元(five nights 98年的劇名),可是也不能這樣吧! 混蛋,也未免太強了吧!

東立時拿出一疊鈔票,說:拜你所賜,今年已經賺了這麼多了!

 

:你說別人,其實最會犯錯的人是你吧! 01年時只顧著和女舞者眉來眼去,台詞漏了整整二頁,嘖,都是有老婆的人了,還做這種事!

:喂,你胡說八道什麼啊,今天是錄影日吔,你要害死我啊,這又不能剪接。

東叫人放當時的片段:就是那個眉來眼去的女舞者,竟然為了偷看人家跳了二頁台詞。

:你別再說了啦,叫我怎麼辦啊,這又不能剪接…

:what(這邊是用攤手的動作加嘴型,沒有說出聲音)

:what你個頭啦,要被你害死了…

:no.no.no…(一樣是用搖手指的動作加嘴型)

:no你個頭啦,明知道不能剪接還故意…混蛋…

 

到了最後,錦跟審判長說:審判長我可以先走了嗎?今天停車場有點兒塞車…

 

這一段真的很好笑,而且據觀劇的朋友說,每一天的內容都不太一樣,不過總地的來說就是東對決克,不過東獲得壓倒性勝利。

回复

74 沒人看嗎?2007-1-22 9:43:00

咦,沒人看嗎?那就貼到這裡結束了,我本來準備了不少資料說…

2005 PZ,還有一段小揷曲,

話說有一個舞步小克跨錯腳了,雖然馬上發現立刻縮回去換另一腳,但還是非常明顯,於是隔沒兩天,原先漏詞的審判片段就被換成這一段,因為這一步錯,克又被消遣了好幾天,更可愛的是,有一天三人在跳那段舞的時候,故意跳成小克式的誤錯舞步,很整齊的先跨錯的腳再縮回去換另一腳,把觀眾逗的哈哈大笑。

 

舞台劇的最後一天,大家在審判那幕玩瘋了,玩到最後要換幕了,有人發現,有一個jr.應該在一半的時候被植草趕下場,怎麼會還在場上呢? 於是大家開始回想,到底是哪裡出了錯,為什麼這個人沒有下去(是真的在舞台上討論起來)! 最後他們竟然決定重演那一小段,一定要把那個jr.趕下場去才結束那一幕。

 

很多觀眾看Playzone都是看好幾場,就是因為每一場都會有不同的互動和笑果,這也是Playzone迷人的地方。

回复

75 举手2007-1-22 10:05:00

我要看~

原先只喜欢东山,看了上面几期节目后,发现他们3个都好可爱。

回复

76 森光子...2007-1-22 13:15:00

說到森光子,大部份的j家粉絲一定馬上想到她和東的曖昧。

其實森子光對j家的幫忙與貢獻很大,她在舞台劇和劇作界的關係良好,影響力不同一般,當年她幫助傑尼斯進人舞台劇界,少年隊三人就是先鋒。

在日本,一樣是藝人,但舞台劇演員和電視演員地位是不一樣的,舞台劇被認為是有深度的文化,比較受人尊重,所以能演舞台劇,層次完全往上提升。

森奶奶當年運用她的影響力協助傑尼斯,而少年隊三人也不負期望,藉著playzone和各自的舞台劇把傑尼斯帶人另一個境界,也帶領著後來的後輩們在舞台劇界發光發熱。

如果沒有森奶奶,傑尼斯事務所今天在日本的地位不會如此穩固,j家藝人的地位也不會是今天這般。所以現在很多MM們在看森奶奶只看到她和東山的曖昧又或是那位小王子又和她怎樣怎樣,其實對他們非常不尊重。

不同否認,森奶奶十分喜歡東山,而東山,做為被提攜的後輩、做為被幫助的事務所的一員,對她一直抱持著感恩和尊敬的心情,飲水思源,我也認為這是東山做人厚道的地方。

也有很多人把二人的關係解讀為東山抱著森奶奶的大腿,是想著J家經營權。但實話一句,東山要是有意思,那時直接娶景子小姐就行了,景子和Johnny桑對東山青睞有加是公開的事實,他何必去巴結森奶奶,要說為了財產,難道娶景子小姐財產會少?!

 

另外就是,有些小粉絲批評東山虛偽、裝大方,只會巴結走紅的後輩,那是完完全全不了解他了。東山的大方不是現在才開始,與他合宿過的後輩,中居、leader、坂本、光一、松岡…..全都受過他照顧,而且都是在還沒出道、沒沒無聞的時候, 何來只巴結走紅的後輩之說?

至於後來的光一、翼、瀧澤…這些後輩隔得比較遠,當然是有機會一起演出才會相處,有相處就照顧,很自然啊,因為這樣就扣個為了經營權之爭巴結走紅後輩的大帽子也太過了吧! 其實憑他現在的地位需要去巴結誰?應該是想走紅或想繼續紅下去的後輩來巴結他吧!

難怪東山在前幾期的無限大問答裡說,師弟們的小粉絲們說話還真不是一般的苛薄啊!(他會逛網偶爾還會留言喔!所以看到生绍离不用瀑走,哪天看到生東山才真的要瀑走…呵…)

 

不好意思,後面有點在發牢騒了明天貼少年隊夢的片段,十分爆笑,敬請期待!

回复

77 hrol2007-1-22 13:24:00

期待!!!

表去介意小饭说的话啦.

这是啥地方先不说,咱们这边本来就对这种关系很敏感,总是爱说什么包养啊什么的.明明就是自己先不CJ然后把别人也想得很不CJ.

抱大腿更是无稽之谈了.立场反了吧.

期待明天的片段~~还是想看视频啊~~~

回复

78 暴走终了2007-1-22 13:58:00

想问一下,文里提到的东山那少的可怜的体脂肪率是真的?因为ms没有在节目里看他提到过啊(可能我看的太少了)

好笑,抱大腿?以他的地位,他需要么?那么温润的一个人

我觉得虽然他毒起小克来的确很刻薄,但是对待女性之类真的很温柔啊

回复

79 星星眼2007-1-22 14:35:00

希望繁体JJ继续瀑料捏XD

少年队的三个叔叔都超级萌////

看他们上DB的时候就很FQ小锦和植草叔叔

难道植草叔叔一直被欺负灭...

看小真上DB就故意忘记植草叔叔的名字||||ORZ...

回复

80 視頻2007-1-22 15:39:00

想看視頻以下地方可以找到一些,都是少年隊fans架的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nahime

http://www.wretch.cc/blog/higashiyama

http://www.wretch.cc/blog/higashiyama

東的體脂肪確實很低,在5~6%之間,所以游泳浮不起來,為此還必須增胖,後來成效好像也只有到6.7%吧(不確定了,總之沒增多少),當然比賽後又下降了,他是不會讓肥禸在自己身上留太久滴。

回复

81 事件簿12007-1-23 9:31:00

今天貼點輕鬆的內容,是少年隊夢裡的片段,即使看了n次,還是會被逗的笑出來。因為是特別節目,所以沒有來賓只有他們三人,加上是植草的特別企畫,所以另外二人欺負起克來更是毫不手軟啊!

身為少年隊真好事件簿一

有一年因為機車意外,植草摔斷一條腿沒辦法參加隔天的演出,於是錦織和東山二人熬夜背完植草所有的台詞,讓舞台劇正常演出。

植草十分感動的說完這段,結果二人的反應如下─

東山:因為沒辦法啊!

錦織:況且票都已經賣出去了。

東山:我們非得演出不可呀!

植草:喂,我說,你們還真是不懂感動,我可是真的很感動吔!

東山:是嗎?

植草:是真的很高興。

東山:話說只有碰到這種事強尼會買哈密瓜給我們吃,泡好茶給我們喝,而且吃飯也比平常豪華許多。

植草:真的嗎?!我都不知道。(笑容有點僵了)

東山站起身來,指著製作單位準備的畫,說:畫裡我們看起來好像很不安,其實當時還蠻有幹勁的,興奮的想說要怎樣怎樣,說實話還蠻愉快的。

植草:包括我在內嗎?!很愉快嗎?!

東山:很愉快,我還蠻喜歡突發狀況,比方有人受傷的話,我就會卯足了勁。

植草:意思不是說我不在比較好吧!? (臉色開始下沈)

東山:當然是會比較辛苦,畢竟去了一個人嘛…

植草:去了一個人…別說的好像我死了好不好?

東山:本來該在台上的人沒出現嘛! 那真的是很麻煩,不過當時就我和錦織兩個人跳,獲得熱烈的迴響。

植草(不爽):熱烈的迴響?!

東山:想說跳的這麼整齊。

植草(更加不爽):你這個人真過份吔,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回复

82 事件簿1-22007-1-23 9:32:00

錦織終於加人戰局:啊…這裡面的畫有點錯誤…(原來這麼久不講話都是在研究畫)

植草:什麼?

錦織站起來走到畫前,指著畫裡的他穿的外套,很認真的的說:這件外套這裡並沒有線,沒有線喔。

東山:嗯,真的沒有線才對。

植草:好,等一下我請他們塗掉,用剪接的方式應該可以處理(植草,只有你會認真回答這種問題吧!)

錦織才坐回位置,馬上又站了起來,再次指著畫裡植草的睡衣:這明明是直條紋的睡衣,偏偏這裡是橫條紋的很奇怪。

植草仍然很認真的解說:不過基本上的特徵都有抓到,我們各自的特徵…

錦織:還有啊!我和東山頭上有那些旋渦,感覺好像我和東山很臭。

東山也指著畫裡植草受傷吊起來的腳,說:還有這裡好像離太遠了,這樣植草不是得使力,好像在做仰臥起坐。

植草苦笑道:仰臥起坐…光這一幅畫就討論的這麼熱烈真好啊!

錦織:那個吊腳的東西,好像在做柔軟操一樣…

然後錦織和東山兩個人完全無視於克做起柔軟操來,徹底破壞植草的第一次感動…

回复

83 吃肉包变身DE超人~2007-1-23 20:57:00

笑死我了~~这三人太可爱了~~

现在无限DE口水那个视频的部分~~光看就笑到肚子疼

回复

84 照顧2007-1-24 9:15:00

上次講到東山對師弟很照顧,那就來談談這方面的事吧!

 

Leader說過,他和中居在受訓時窮到沒飯吃,剛好東山去受訓的地方看大家,知道後就帶他們去吃飯,然後當場掏出十萬塊給他們,叫他們好好照顧自己。

中居也說過類似的事,他和leader過年時只剩下一碗泡麵,就決定去東山家過年,東山不但請他們吃飯還給他們零用錢。

 

稻垣則是剛出道接演電視劇,東山看到他在讀劇本,就關心了幾句,然後問到合演的人有誰,稻垣說有陣內孝則,東山說他認識,然後馬上拿出電話打給陣內先生,請他好好照顧自己的小師弟。

 

瀧澤的話,他剛出道時跟森奶奶合演過一部電影,記者會上有記者問瀧澤,東山和森光子感情這麼好,有沒有特別請森小姐照顧他。

瀧澤支支吾吾的說好像沒有。

森光子接著說,其實有的,東山私下寫了一幫信給她,請她務必幫忙好好照顧瀧澤小師弟。

 

Playzone 排演時,東山看到一個jr. (抱歉,記不起名字,但現在已經出道了)穿著仮面超人(或其它人偶吧!)的外套,聊天之後曉得小朋友非常喜歡仮面超人,聊完那jr.也沒特別把這件事放在心上,結果二天後收到東山送的仮面超人外套,他說是別人送他的,他沒有在穿,還特別乾洗了送給jr.

 

剛剛提到陣內,東山認識他的過程也很有趣,他參加MS時剛好坐在陣內的旁邊,陣內就說:”東山君,XX號你有沒有事?我要結婚了,你要表來?” 這是二人交談的第一句話,而東山的反應更絕,竟然當場查行事曆,那天剛好有空,就去參加了,然後就認識了,一直到很多年的以後,都還每年給陣內的兒子壓歲錢呢。

東山講到這件事的時候被錦織取笑了一番,不是直接的取笑,錦織對東山很客氣,不曾見過他直接給東山難堪的情景,相對的東山也是一樣(因為這樣,所以才一起欺負克?!)。

 

其實東山不只對自家師弟好,對一起工作的人員也都很好,他會幫共演的演員辦生日派對,自己還親自下廚。

在拍真言的時候,剛好遇到君塜導演生日,東山送了一張印有君塜導演名字的導演椅給他,導演說雖然不是貴重的禮物,但是這項禮物絕對不是臨時能準備好的,所以更加感謝他的心意。

東山也時常帶點心請現場的工作人員,有一次一位助理讚某樣點心好吃,隔沒幾天東山便帶了那樣點心送給那位助理。

 

看完這些,還有人會認為東山只巴結走紅的師弟嗎?!

回复

85 2007-1-24 9:32:00

我记得以前244说过,他和准一合宿的时候,东山先生送给他们不用了的桌子,非常高级,和两个小孩子完全不搭配。
回复

86 感谢紹离大2007-1-24 9:54:00

给我补了那么多东山前辈的知识,从来不屑抱大腿之说,但以他的性子,就算被外面误会也不会解释什么吧

另外,你文里的那么些个道具啊,我看的眼睛都疼死了……一个专栏看下来都虐的麻木了

回复

87 差点错过了2007-1-24 9:55:00

一直听说东山sama十分大方啊!原来对同事也是一样的温柔,居然看到鲜网的dada!真是惊喜shock!
回复

88 事件簿22007-1-25 9:42:00

特別企畫二,再來看看植草的第二次感動又是如何被毀滅─

第二張圖片,在舞台上宣佈結婚的時候

圖片一出現,錦和東山都笑的合不攏嘴,因為畫面上的的克哭得涕泗縱橫不說,嘴巴還張到比下巴還下面。

克自己看了都說:我說啊,嘴怎麼可能張得這麼大?而且我也沒有哭得這麼淅瀝澕啦啊!

:看起來感覺好像得到歌謠大賞的演歌歌手。

克回憶起當時:那時正是舞台劇演出的時候,我要在舞台上跟觀眾宣佈要結婚的消息時,其實當時非常緊張,我很怕說出來時如果有人說叛徒或者說開什麼玩笑的話,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和錦織在後面就有說叛徒”(東山看了錦織一眼笑的好開心!)

:當我說出我要結婚後,聽到現場的歌迷說了一聲恭喜時…

:他們也只能這麼說啊!

:很難講啊,可能會有人說混帳什麼的,那時聽到恭喜二個字時,心中突然一陣感慨萬千,當我淚流滿面,說不出話來的時候,錦突然走至我身邊,對我說放輕鬆講,不會有事的

:那個時候,有一個歌迷,說振作點啊!植草

回想起那時,三個人都笑的好開心。

錦指著畫裡哭得涕泗縱橫的克,說:看到那種臉,誰都會想叫他振作點啊!

:不是啦,我才沒有這種表情,只是畫成這樣而已。

:那個畫應該是剛好講到我要結婚啦的的時候吧!

這時克和錦就一起講:我要結婚~~~”一起做出畫裡誇張張嘴的樣子。

:那個時候我就覺得有你們兩個真好,錦織幫我打氣,東山則用笑容和眼神支持我表示不會有事的,這些對我而言都印象深刻啊。

東無奈的說道:當時只能那麼做啊!

:你真過份耶!

:我從剛才就在注意這張畫,東山畫的像少女漫畫,可是為什麼植草畫的像色情畫刊(錦老大,你對畫還真是執著啊!)

克瞪了錦一眼,決定無視:好,再來看下一張…

ps,竟然沒人問我錦織是怎麼取笑東山的,大家還真是沒有好奇心啊! 也好,我就省打幾個字囉…

回复

89 死拖住不放2007-1-25 10:34:00

ps,竟然沒人問我錦織是怎麼取笑東山的,大家還真是沒有好奇心啊! 也好,我就省打幾個字囉…

=====================

不行,我要听!我还从来没见过锦取笑东山的,是说我从来没见过有人取笑东山的……

回复

90 举手2007-1-25 11:40:00

举手举手~

大人继续讲呀><

回复

91 哈哈2007-1-25 11:42:00

ps,竟然沒人問我錦織是怎麼取笑東山的,大家還真是沒有好奇心啊! 也好,我就省打幾個字囉…

======================================================

大家有的是好奇心啊

只是大家没想到可以知道那么多

还可以提更多要求

无从着手的感觉

尽管放资料

更新速度慢一点也没关系

等着呢

感谢

回复

92 我有看过哦^__^2007-1-26 10:04:00

那是我第一次在电视里看到錦和小克呢,之前连照片都没有看到过的,那个时候都分不出来他们两人谁是谁呢:p

東竟然在小克的节目上正大光明的开小差,真是好可爱啊,就是小克比较可怜:p 

举手,我要知道錦怎么取笑東,难道錦这么喜欢开玩笑的人真的从来不把東做取笑對象?不過說起"錦織對東山很客氣",我更喜欢他们两人打做一团啦:pp <---这个是小克的专利吗^*^

回复

93 趣事2007-1-26 10:39:00

之前說過東山照顧師弟們的事,這次說說東山和師弟們之間的趣事─

跟東山住過的師弟好像特別多,Tokio的團員應該都跟他住過,中居也一起住過,V6的阪本當過他的助理…

有一次東山很晚回家,都已經半夜三點了,還把睡著的松岡叫醒,松岡想,東山大概是要按摩吧,於是便痛苦萬分的爬起來,結果東山跟他說了一句,今天喝了三瓶酒,真是過癮啊! 晚安!”說完就這麼進房了,留下被無奈吵醒又一頭霧水的松岡。

東山自己聽到松岡說的時候笑的有些不好意思,他說其實私底下他是很粘人的。

而他最厲害的一點就是不論前一天多晚回來,隔天一定能夠準時起床,當然這就造成TOKIO成員的痛苦生涯,因為他們也有自己的工作,有時回來很晚,隔天早上八點還是要接受東山的音樂鬧鐘摧殘。

 

太一除了被教導怎麼摺東山流的小褲褲外,還被他打發去買草莓過,那也不是什麼大事,重點是寒冬的半夜一點多,這種時候叫人家去買草莓…東山的回應是什麼我就不知道了(日文聽不懂),大概是說私底下他是很任性的吧,哈~~

太一自己還大爆料,他說東山練腹肌時常常會給他們看,怎麼樣,羨慕吧!太一也要鍛鍊鍛鍊才行喔一面說一面在他肚子上打了一拳,然後害他…(東山聽到這裡,一直說,你說出來好嗎? 這可是電視吔! 這種事還是表說吧!) 太一還是繼續說,害他尿失禁,那天還是穿灰色內褲,結果就非常明顯的一塊。說到這裡就很哀怨的看著東山,我又沒練過,還這麼用力的打我肚子!”

東山一直笑,我才沒有打到,我可是記的非常清楚,拳頭才到一半還沒碰到你的肚子,你就…,我一直不敢說,想說事關你的尊嚴,結果你自己還說出來…

 

Leader 剛住東山家時,第一次看到沖洗馬桶(能洗屁股的那種),他不會用,想說試看看就隨便按了一個鈕,結果沖洗頭開始動作,噴出水來,正常他驚惶失措試著用手去遮住噴出來的水時,聽到東山在後面冷冷的說,你在幹嘛?!

東山笑說這種事他也曾經發生過,那時他和田原俊彥住,也是第一次用沖洗馬桶,然後他把Leader剛才作的動作重做一遍,只不過這次是田原俊彥在後面冷冷的說,你在幹嘛?!

話說Leader那個噴頭啟動的動作做的太像、太好笑了,東山看的意猶未盡還叫他再做一次呢!

 

中居在節目上說過,他剛和東山一起住時好興奮,東山出門工作的時候,他就會跳上東山的床,抱著他的棉被滾來滾去,心裡想著,這是東山睡過的床、東山蓋過的棉被,就覺得好幸福、好開心…這個聽起來好像很…呵呵…可能我用詞太over了吧!不過確實是有這麼回事!

 

師弟裡據我所知,Leader 、光一、草彅剛都是東的忠實粉絲,是真的很崇拜的那種,Leader 和東山住過,光一自從Million shock後也跟東山混的熟透,比起來草彅的運氣就稍微不好了。

回复

94 提醒一下2007-1-26 11:19:00

105.9M  LL064 980214 少年队1.rmvb 9659643471213150   2007-01-29 11:18

这个文件一直都没有过期,想要下载的同学仍然可以下载。

回复

95 ano2007-1-26 11:38:00

谢谢ls放码的
回复

96 又见2007-1-26 11:43:00

更新啊,每天必等紹离的贴

感觉光一的性子跟东山很像啊,还有一些爱好跟处世原则什么的,果然是粉丝!

回复

97 死排2007-1-26 11:54:00

前辈的东西几乎一无所知,原来这么有趣的,看到小辈们和他们的交集真的很好玩

多谢绍离的爆料呀

---------

比起來草彅的運氣就稍微不好了

--------

排住听!

回复

98 继续继续2007-1-26 12:12:00

绍离大,我要听光一跟东山的~~~

还有,草刚怎么运气不好了?其实我倒是不知道草刚喜欢东山san呢~
回复

99 那个~~~2007-1-26 14:21:00

leader是谁啊,有人直接用这个做名字的么~~
回复

100 HD2007-1-26 14:37:00

那个~~~2007-1-26 14:21:00
leader是谁啊,有人直接用这个做名字的么~~
------------
TOKIO的LEADER城岛茂,基本日本艺人都叫他LEADER
回复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7617100条/页,77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 回复:有人看过040627的少年队上堂本兄弟吗?

昵称: * 必填

内容限制: 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