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JJ恶行整理

发言 回复打印

138888条/页,14页

<9 10 11 12 13 14
您是第94888位读者

1301 = =2017-9-20 17:18:00

FY
回复

1302 = =2017-9-20 17:19:00

新消息:在SHOCK观众席里,KO只穿着粉红色内衣
=============
没被抓走?
回复

1303 = =2017-9-20 17:20:00

http://j.orz.asia/forum/T.asp?bID=1&ID=430009
加一条,恶行恶心一并上
回复

1304 = =2017-9-21 20:09:00

KO大妈闹切CM切团资源算什么?33单发售时,和民工同期发,KO还去艹民工的销量希望断了团的连冠,那样就有机会解散了,见识过这样的饭群吗?
回复

1305 = =2017-9-25 20:11:00

KK曾经有过和仲间拍过sapporo的CM吗,你知道那个CM是什么时候播的播了几天吗
===========
以及lss你google回来以后记得算算从那个CM开始到KK下一个CM隔了多少年,记得隔几年给自己几巴掌
===========
上不出胸的大傻逼你算算KKsapporo从宣传到播出有没有满三个月,别家有过这么短的代言?KO投诉到人

家厂商电话接不完你不知道?
sapporo1月开的发布会还上了报纸,3月份CM就换成J外了哈哈哈还好意思提
回复

1306 = =2017-9-28 11:19:00

http://matome.naver.jp/odai/2145588456858011201?&page=1
这个居然没人说,KO被查出来是无效票不让进,结果在帝剧门口大哭大闹把东宝关系者和police都招来
回复

1307 = =2017-10-5 20:30:00

隔壁留给BT
回复

1308 = =2017-10-5 22:36:00

这L也要备份下
http://j.orz.asia/forum/T.asp?bID=1&replyid=16439441&id=408951&Star=39
回复

1309 杀意2017-10-6 20:45: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1310 = =2017-10-6 20:54:00

ls这种可以采取法律途径吗,事务所从来不管的吗

回复

1311 = =2017-10-6 20:58:00

45S能管得了能有KOJJ这楼?上面说的啤酒CM能下架这么快?
回复

1312 = =2017-10-6 21:34: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1313 = =2017-10-6 21:53:00

LSS对KOJJ有什么误解吗,别说无关紧要的人了,连51都会被KOJJ RS啊
总受楼里翻 有得是51小公主被母狗X,被轮到排卵的文
回复

1314 = =2017-10-7 20:02:00

那个留言的KO脑子有问题吧
有闲情伤害244
倒不如多多供钱给51让他赶快冲向事业高峰
回复

1315 = =2017-10-16 18:48:00

翻旧账
想起了一件事,以前KOJJ用了一句中文翻译原文中的一句话开黑楼,说有人夸51是“superstar”,244是“泥臭い”
结果有人上了日文原文,上下文通读下来根本就没人说51是superstar,KO给自己贴金擅自加上了super,也是醉醉的了
===
KOJJ看过来,洗吗?

回复

1316 = =2017-10-16 20:56:00

KOJJ好阴险
回复

1317 KO黑全J2017-10-16 21:40:00

RID桌面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1318 KO黑全J2017-10-16 21:42: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1319 = =2017-10-20 23:33:00

1309:
果然45s也好堂本刚也好都是卑劣之徒
总觉得做这种事好像另有企图
岂止说过分,简直杀意都涌上来了
果然KK这个组合不应该继续存在
堂本刚你这家伙真的是突发性难听吗

1312:
对KK的话题已经厌倦了
光一太可怜,心中各种感情丛生
现在马上想去杀了堂本刚
这样的话光一就一定能solo了
还替堂本刚担心了一下的我真是笨蛋啊。堂本刚不能唱歌也好,听不见了也好,反正又不会改变谁的人生

回复

1320 = =2017-10-21 11:28:00

XQ新御三家

2727条/页,1页

1
您是第696位读者

楼主= =2017-10-21 8:54:00

几大颠倒黑白控场家,TO,润O,32O

TO还差KOJJ两栋恶行高楼
回复

1321 = =2017-10-31 0:01:00

KOJJ又出来丢人现眼还上了周女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1322 周女2017-10-31 0:02:00

周女是不是真的没东西写了哈哈哈哈这样都给挂头条2333333感受一下这个耸动的封面,然后内容是什么呢?内容是号称元staff爆料,在01年film concert光一场的时候,有个狂热饭说自己是光一未婚妻,年内就要结婚了,Staff虽然觉得有点上年纪了,但是也没敢拦着。结果正撞见了刚洗完澡出来只卷了条毛巾的光一。然后光一大发火说“你们蠢货吗?我怎么可能和这种大妈结婚?稍微想想就知道了吧?快把她赶出去!”

元staff表示没想到身为爱豆但是对饭这么狠233333
就是这么一篇小作文居然挂了头条
回复

1323 周女2017-10-31 0:03: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1324 = =2017-11-2 15:18:00

撒泼打滚算不算恶行?欣赏撒泼言论,搬自日经高楼100页:

前因:

这事儿一出所谓的团饭偏T全忙着骂KO,骂军团的一个没看到,还追到wb去DT每个饭51的。果然KK家对KO才是真爱,建议改名KOO
少拿个别垃圾KO转移视线,RS 244的踩死随意。然而你们偏T的在这L拉着KO转移视线,没一个骂军团的,还有脸说自己团饭只是偏T?裂成TO了就正大光明承认,也算给这L撒欢一样RS 51找到个原因。自己成分还要遮遮掩掩,披着团饭的皮干O的事儿真是笑死人
==
接着有人回:
12L=30L=35L的,我再问一次,你要选择性失明,我当活雷锋没问题,我免费搬运偏T骂军团的wb可以,搬了确定有了,你说你怎么死?如何?
==
然后KOJJ说:
36L的你就这L里找啊,wb事wb毕是XQ规矩,这都不懂来了几天就开始蹦跶?

还有说上51胸的,你把团胸也算成51胸没毛病2333
==
原来KOJJ叫屈了半天,是因为团饭没有在挂51名字的高楼骂刚军团的行为,所以团饭都被打成TO???
这事其一,其二,原来在KOJJ心里,51胸已经不算团胸了,没51solo的胸婊什么51
???
团胸不算51胸?团不包括51?团歌团con团fc这些51没钱分?KOJJ还没拆团成功是当这团真的已经拆了?
回复

1325 = =2017-11-2 15:20:00

撒泼打滚算不算恶行?欣赏撒泼言论,搬自日经高楼100页:

前因:

这事儿一出所谓的团饭偏T全忙着骂KO,骂军团的一个没看到,还追到wb去DT每个饭51的。果然KK家对KO才是真爱,建议改名KOO
少拿个别垃圾KO转移视线,RS 244的踩死随意。然而你们偏T的在这L拉着KO转移视线,没一个骂军团的,还有脸说自己团饭只是偏T?裂成TO了就正大光明承认,也算给这L撒欢一样RS 51找到个原因。自己成分还要遮遮掩掩,披着团饭的皮干O的事儿真是笑死人
==
接着有人回:
12L=30L=35L的,我再问一次,你要选择性失明,我当活雷锋没问题,我免费搬运偏T骂军团的wb可以,搬了确定有了,你说你怎么死?如何?
==
然后KOJJ说:
36L的你就这L里找啊,wb事wb毕是XQ规矩,这都不懂来了几天就开始蹦跶?

还有说上51胸的,你把团胸也算成51胸没毛病2333
==
原来KOJJ叫屈了半天,是因为团饭没有在挂51名字的高楼骂刚军团的行为,所以团饭都被打成TO???
这事其一,其二,原来在KOJJ心里,51胸已经不算团胸了,没51solo的胸婊什么51
???
团胸不算51胸?团不包括51?团歌团con团fc这些51没钱分?KOJJ还没拆团成功是当这团真的已经拆了?
回复

1326 = =2017-11-2 15:30:00

关键是上胸的都不只是上团胸,都有上51的ES胸,KOJJ装瞎了
回复

1327 = =2017-11-2 15:33:00

有人上团的,有人上solo con的和ES的,后面的KOJJ装瞎选择性失明,对于上团胸的试图洗刷刷一下团胸也想来婊51

就针对这点笑笑,即使真的只有团胸的又凭什么不能婊51?51不是团的其中一员了吗?KOJJ真是ex

回复

1328 = =2017-11-2 15:37:00

ls,因为TO也有团胸啊,有说服力的胸是51的solo和ES,KO要说上这胸也是披皮的,那就笑笑了
回复

1329 = =2017-11-2 15:38:00

而且我记得上团胸的是为了自证团饭不是TO,说作为团饭婊51对团的态度,感到失望,团饭当然上团胸(当然如果KOJJ要觉得TO也买团碟装团饭也没问题,反正人家撒钱,比KOJJ长期没胸要强)
回复

1330 = =2017-11-2 15:40:00

买的团的就是为他撒过钱,撒过钱的出于消费者立场还不能婊?

回复

1331 = =2017-11-2 15:42:00

KOJJ连244的烧普都没一张也长年累月rs244,现在好意思要别有胸而且有solo胸才能婊51?
回复

1332 = =2017-11-2 15:44:00

ls,因为TO也有团胸啊,有说服力的胸是51的solo和ES,KO要说上这胸也是披皮的,那就笑笑了
=====
上了51solo和ES的都被打成代购大大啊,一样没用23333333
回复

1333 = =2017-11-2 15:46:00

KOJJ连244的烧普都没一张也长年累月rs244,现在好意思要别人有胸而且有solo胸才能婊51?
回复

1334 = =2017-11-2 15:49:00

别闹了,上团胸的51的ZB都一起上的
单独上51solo票根的也有,寇姐花时间爬爬L别装瞎
寇姐RS了244不认账还把隔壁L打成都是黑,ZZ



回复

1335 = =2017-11-2 15:51:00

买的团的就是为他撒过钱,撒过钱的出于消费者立场还不能婊
======
KO、TO也有买团的,只上团胸以消费者立场来婊的话,TO可以婊51,KO可以婊24。这跟那L就不是一码事了
那L是上了51的个人胸,自证团饭或裂了的kkl成分在婊
回复

1336 = =2017-11-2 15:55:00

买的团的就是为他撒过钱,撒过钱的出于消费者立场还不能婊
======
KO、TO也有买团的,只上团胸以消费者立场来婊的话,TO可以婊51,KO可以婊24。这跟那L就不是一码事了
那L是上了51的个人胸,自证团饭或裂了的kkl成分在婊
==
那团O只担团不担二人三组就连diss的资格都没有了,呵呵哒
回复

1337 = =2017-11-2 15:55:00

KO把隔壁L都打成黑?拖人共沉沦真是KOJJ的十八番
回复

1338 = =2017-11-2 15:58:00

买的团的就是为他撒过钱,撒过钱的出于消费者立场还不能婊
======
KO、TO也有买团的,只上团胸以消费者立场来婊的话,TO可以婊51,KO可以婊24。这跟那L就不是一码事了
那L是上了51的个人胸,自证团饭或裂了的kkl成分在婊
==
那团O只担团不担二人三组就连diss的资格都没有了,呵呵哒
=====
当然有资格了,但是在揷口来讲,被jd成一方的对家O,就没办法自证是团饭了
回复

1339 = =2017-11-2 16:12:00

团O为什么不可以?KOJJ不上胸但是发话回踩标准5000RMB,51赚了团一半的钱,真是团O花给他的钱加个零都嫌少
回复

1340 = =2017-11-2 17:10:00

KOJJ真霸道啊,又要自定回踩标准5000rmb,又要上51 solo胸才能婊,但是又正如ls某一位所说,自己连244一张烧普都没有就经常对其rs甚至到其家人

回复

1341 = =2017-11-2 17:53:00

KOJJ自己有没有上过5000胸啊
回复

1342 = =2017-11-2 22:56:00

关于骂不骂军团,隔壁楼不是早已说了挂51名字的楼没必要歪楼,不满军团的随时欢迎另外开楼,所以是又不愿意开新楼,说没时间却陪聊那么久,但是又一直撒泼打滚隔壁楼发言的人不帮忙歪楼(骂军团),好让可以打成发言的都是黑黑?
回复

1343 = =2017-11-2 22:57:00

真不懂,不帮忙歪楼也可以成了KOJJ撒泼的理由了
回复

1344 = =2017-11-2 23:56:00

每次实锤总汇精华一贴出来
KOJJ就不见了233333
回复

1345 = =2017-11-3 0:22:00

KOJJ真霸道啊,又要自定回踩标准5000rmb,又要上51 solo胸才能婊,但是又正如ls某一位所说,自己连244一张烧普都没有就经常对其rs甚至到其家人
============
5000这个我当时也有围观,但觉得LS太看得起那个KO,了,以隔壁能把生写当ZB的KOJJ的尿性,她说的应该是日元,而且之后有人上了大胸还是票根怼她来着,她就装死了,票根的话一张都7000啦

回复

1346 = =2017-11-3 0:32:00

哈?5000日圆,一张票根就可以啦,或者一张精选专也够,KOJJ是看不起其他人还是看不起她们老王子啊?
回复

1347 = =2017-11-3 0:41:00

KOJJ还说做代购的很黑,连送的都拿出来卖,KOJJ看不过眼可以不买无视,明买明卖,KOJJ努力去找免费送的就好了。说到黑怎么够她们老王子,东西贵而且一点都不良心纯圈钱,4版本就是最好例子,而且为了卖贵的东西宣传不知道多努力,ES千回上了N个番组,不少人都说第一次看到宣传DVD也那么努力,然而宣传团的却缺席,同一年哦,前后就相差两个月.....算了,老王子还是送回日经高楼,这里还给KOJJ
回复

1348 = =2017-11-3 1:10:00

我也觉得代购大大黑,我就从来不在她那里买,还叫别人也表去,但同意ls说的明买明卖,不适合就无视,称不上姧商

还是四版本姧商一点,不过可以甩锅JE,帮KOJJ找好借口了,只是JE其他的也没怎么见这么姧商的商法啊,嗯,这个要想想

回复

1349 = =2017-11-3 10:18:00

我连那个KO说的生写是不是娱乐到那种都表示怀疑,因为他说买51送同事,问那L的人要表,有这种买一送一的吗,莫不是TB翻拍的吧ORZ
回复

1350 = =2017-11-3 10:23:00

我连那个KO说的生写是不是娱乐到那种都表示怀疑,因为他说买51送同事,问那L的人要表,有这种买一送一的吗,莫不是TB翻拍的吧ORZ
==
我倒试过买多少张(忘了数目)可以送放大的,选一张还是两张免费放大,其他情况没试过,不过一间间生写店不同也不奇怪,反正就笑笑生写当zb
回复

1351 搬一下2017-11-3 10:43:00

首席昏君?
今天 16:14?来自?iPhone 6s
堂本刚不是人,说他是畜生都不够解气 ????
=============
点赞的名单:

座长美人http://weibo.com/u/1947287694
巴拉巴拉胖达http://weibo.com/u/5969133057
小栗旬的芭比娃娃http://weibo.com/u/5528213084
首席昏君?http://weibo.com/u/3941647791
回复

1352 搬一下2017-11-3 10:44:00

@川束负33:回复@salicious_BearX3:原来我一个欣赏堂本光一的路人就能算作KO啦[费解][费解]就我这么一个路人都看不过去的梗,真KO都不知道该有多心疼自家偶像了,凭什么还要被你们这群不知什么牛鬼蛇神骂啊[摊手]
===
见到路人必须挂一下了
上不了胸自称路人,路人也要跟着骂,反正就要骂,什么都不管
回复

1353 = =2017-11-3 10:46:00

座长美人很活跃哦
回复

1354 = =2017-11-3 20:53:00

八七贱寇居然假装diss贱寇,是被挂掉粉心疼了?批皮贱货互动的都是贱寇ID都在这L挂着,真希望有人将她扒得底库都不剩
回复

1355 = =2017-11-3 21:59:00

295家的papa和papa?https://m.weibo.cn/3316904004/4169882583003828
全名RS 244、扣锅244素质低可以用ES舞台事故来类比?贱寇能不能月兑了皮再来秀智商?去问问51收你们吗?
回复

1356 = =2017-11-3 23:02:00


说”当年ES事故也没谁介意”可以感受到是个心智发展不完成的人
有问过受伤的人和家属不介意?
回复

1357 = =2017-11-3 23:19:00

瞎踩什么素质,军团这事,解释权归行为人,旁人是不能第一时间出来越俎代庖
295的papa看她wb,是铁了心想顺杆rs244
拿51舞台剧幕布的事来对比问责,但是人和物怎么能比?
物品坏了影响了event,还可以负责道歉,但对方是一群大活人,他言行的解释权和责任归他自己,别人怎么去替他负责,又不是他的监护人,又不是他的权属公司
根本无关素质,首先是解释权的问题
比如电视番组或event上,由于嘉宾单方面(是说单方面)言行失当引起争议,有见过主持人或制作人出面替他道歉负责,或现场撕嘉宾的吗?一般都是现场缓解尴尬,过后弄清实情,然后是谁的锅谁背,谁搞的事谁出来解释澄清道歉,同时还要向主办方道歉,给主办方造成了影响
军团那个短剧说是244安排的,也不知依据何来。再理一遍顺序
开场没多久天音斋藤说,准备了五周年surprise,叫军团登场,24就吐糟,surprise是事先不能让人知道才叫surprise,你们在后台排练的动静大的,已经给我听到了,还surprise什么啊。之后军团演了那个短剧
很显然,军团出演这个安排,原本是对244保密的,不然他也不会吐糟那个surprise。而演短剧是在这之后,所以也根本不存在故意撇清之类的动机
言之凿凿说是244默许甚至策划,非要把军团单方面的锅赖在244身上的,也请她们拿出依据来,或者承认就是单纯想rs
回复

1358 = =2017-11-3 23:35:00

扣鍋同事的,劳烦拿出实锤
不然就跟披皮扣姐一德性
成天幻想小作文
回复

1359 = =2017-11-3 23:49:00

那是WB,不是匿名,有这么好伪装?295的papa那个贱货还能批皮吗?加的都是点蜡党的人,顶一个295就以为人人当它是团饭?
现在是2017,不是2007,KO现在还用以前那招?批团饭皮一边不遗余力黑同事一边替51委屈?
果然饭随爱豆,一样的没创意,吃老本

回复

1360 = =2017-11-3 23:52:00

295披的是团饭皮吗,看ID还以为披的KKL皮
回复

1361 = =2017-11-5 21:16:00

这个有人搬过吗?KO被翻旧账时翻出来,存一下吧

KOJJ一如既然逻辑死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1362 = =2017-11-5 22:07:00

祝D本K一40岁前带球婚,看KO怎么个衣食父母法
回复

1363 = =2017-11-5 22:11:00

原来KOJJ喜欢的娱乐是滚十多年楼梯,真的只当娱乐看也希望会看到不断创新吗?就不愿承认就拿同一样东西十多年圈你们钱

回复

1364 = =2017-11-5 22:16:00

脸是多大,还真当solo都是O撑出来的?!
当团饭是空气??
O只是骠悍多了常常爱刷存在感



回复

1365 = =2017-11-5 22:33:00

KOJJ一直都认为是自己撑起51SOLO销量的呀,从没变过
既然瞧不起团饭那一张两张的,代表自己下次51SOLO就不买了,KOJJ多买几张就好了
回复

1366 = =2017-11-5 22:36:00

其中一期小喜利不是还说如果他说了什么奇怪的话都是肌禸的影响,大家多多包容之类的
------
其实同事还是别这么讲好,因为在KO眼中51没有说什么奇怪的话,51说什么都是好有道理。同事这么讲反而刺到她们,认为同事在说51坏话
==
KO眼里同事什么时候都在说BT坏话,就像DBsp时说了一句:KKcon如果也这样努力彩排就好了,被婊了多久
同事说的话,KO怎么想不用管,事实上还有说给饭们,staff们,关系者们听啊
===
至少24出声了,对很多事情有个交代,给关系者KK的一个态度好下台阶
真的已经数不清他给BT擦了多少次屁股到了多少歉
在真的是饭的嘉宾面前圆场精选的发售,51突然说表演还要收费冷场了他也只能跟着说唉
回复

1367 = =2017-11-5 22:40:00

不好意思串L………
回复

1368 = =2017-11-5 22:47:00

反正我是看到去年12月日经就真的没再撒过钱了,今年出的那张ES没买和烧普都没有all只买244和双人的
回复

1369 = =2017-11-5 22:52:00

话说KO紧抱不放某篇来源不明的xxl新闻
看了一下路人感想大部分都是:KO又在作妖了2333

回复

1370 = =2017-11-5 22:57:00

雅虎都是说两人仲良

KO只拿三流小报当圣旨,也许刚好很配啊,都是那么low

回复

1371 = =2017-11-5 23:33:00

http://matome.naver.jp/odai/2145588456858011201?&page=1
这个居然没人说,KO被查出来是无效票不让进,结果在帝剧门口大哭大闹把东宝关系者和police都招来
===================
哎呀,果然是上周女的饭群
回复

1372 = =2017-11-6 19:57: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1373 = =2017-11-6 20:02:00

牛奶的娜娜丽?https://weibo.com/u/2629520572?refer_flag=1001030101_
q_d_o_b_p??https://weibo.com/endlesskoichisuki?profile_ftype=1&is_all=1#_0
不得不说,如果堂本刚的亲友都是这种拿好友同事做梗拿恶心当好笑的垃圾,那堂本刚本人的素质真叫人怀疑,不觉得此事不妥还在笑哈哈的粉丝也令人堪忧。以为办葬礼是搞笑的人麻烦自己先住进棺材让大家笑上一回不枉此生白为人不是么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孽力回馈是肯定的 参考蛤蟆的耳聋和腿断 ????
回复

1374 恶毒的KOJJ名单2017-11-6 20:03:00

RID持续更新中
回复

1375 恶毒的KOJJ名单2017-11-6 20:08:00

PiKa_KO?https://weibo.com/u/6053921016?profile_ftype=1&is_all=1#_0
团饭也快死干净吧,死完一个是一个//@扣酱扣酱小心肝: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我,真情希望所有KKL都死完,所有。没有例外。那几个现在还在洗的大大先死。 ????
回复

1376 = =2017-11-6 20:10:00

亲友?斋藤那组合第一次上DBsp时不是说第一次见吗?军团不是上奔3时才第一次见吗?又变亲友了?上次节目就亲友?亲友真容易当
回复

1377 = =2017-11-6 20:12:00

著名的十几分钟是指什么?
回复

1378 = =2017-11-6 20:19:00

KO素质真是一代不如一代
满嘴SHISHI
怕是连书都还没念完吧
真给您爱豆长脸
51SHOCK请JK免费看
要得不是这种素质的吧
回复

1379 = =2017-11-6 20:23:00

非也一代不如一代,是一代传一代
07年来揷口就这样了,那时候没进这家,可当时一个个BT上RS对家印象深刻
回复

1380 = =2017-11-6 20:31:00

港真现在KO素质之差
没油菜花没逻辑
只知上RS
到底是哪代的传承没传好
还是一开始就没有菜花和逻辑233333
回复

1381 = =2017-11-6 20:44:00

觉得只是现在没那么好骗了,日经高楼一开始起码头30Y也是KOJJ战力更凶猛的,小黑屋还都挂着RS呢
回复

1382 = =2017-11-6 20:46:00

1375L
ICHIGO満点 https://weibo.com/u/3193371370?refer_flag=1001030101_&is_hot=1
回复

1383 = =2017-11-7 16:12:00

LS这位精彩了,现场全靠脑补,评论里有位还解散有理,KOJJ这白菜卖得
怎么说好呢,心理不正常还要全世界皆他妈,惹不起


回复

1384 = =2017-11-7 16:53:00

笑喷 KOJJ统一转变小白菜画风
回复

1385 = =2017-11-7 17:41:00

隔壁看到这个xswl

回复

1386 = =2017-11-7 17:41: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1387 奇闻共赏2017-11-9 1:15: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rs完再卖白菜必须存一下

回复

1388 = =2017-11-9 12:38:00

KOJJ现在跟凹解解一致了,不过那也是蒸煮惯出来的
回复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138888条/页,14页

<9 10 11 12 13 14
→ 回复:KOJJ恶行整理

昵称: * 必填

内容限制: 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