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昨天的音番真是安定的丑啊,好令人安心的男人

发言 回复打印

131100条/页,2页

1 2
您是第7854位读者

楼主 = =2017-7-2 5:32: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2 = =2017-7-2 6:09:00

真是丑爆了
回复

3 = =2017-7-2 6:11: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4 = =2017-7-2 6:12: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5 = =2017-7-2 6:14: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6 = =2017-7-2 6:19:00

zgbr的说句其实这些音番上的截图都还好

bt往往是要连多或映画屏幕上才会发现他有多不上镜

摄影棚裡有打光都算可以看

在连多细微的镜头下就破功了
回复

7 = =2017-7-2 6:21:00

zgbr的说句其实这些音番上的截图都还好
===============
丑逼成这样还能说还好。。。。。他平常是有多丑。。。。。。
回复

8 = =2017-7-2 6:32:00

去看最近期那部武士穿越低能剧就知道

66没有大屏幕主役的颜

就适合演一些比较猥琐懦弱的角色
回复

9 = =2017-7-2 6:39:00

他笑起来真的特别猬琐
回复

10 = =2017-7-2 8:03:00

丑死了
回复

11 = =2017-7-2 8:46:00

禸还天天碰瓷ck
回复

12 = =2017-7-2 8:55:00

丑成这样真是可怕
回复

13 = =2017-7-2 9:12:00

已经残彻底了,回不去了
回复

14 = =2017-7-2 10:06:00

他确实丑我懂,但讨论他丑颜的楼最近是不是太多了些
回复

15 = =2017-7-2 11:02:00

看到他还是丑的就放心了
回复

16 = =2017-7-2 11:30:00

好可怕,降担裆top惹
回复

17 = =2017-7-2 11:58:00

确实令人安心23333333
回复

18 = =2017-7-2 13:03:00

人隔壁面霸的黑楼都翻页了,66真是糊的不忍直视
回复

19 = =2017-7-2 13:32:00

丑不过面霸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20 = =2017-7-2 13:48:00

不过放在8团这颜也够了
回复

21 = =2017-7-2 13:53:00

夏土石演他老婆的女优才22也很显老,一对老夫妻2333
回复

22 = =2017-7-2 16:46:00

降担裆top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23 xx2017-7-2 17:01:00

都没流量还揪着不放,也是闲得慌
回复

24 = =2017-7-3 0:02:00

22L的宽8也太丑了
回复

25 = =2017-7-3 0:36:00

??22L贴图贴错了?
回复

26 = =2017-7-3 3:47:00

丑死了
回复

27 = =2017-7-3 6:25:00

看wb一遍狗啃浏海好苏的留言www

bt的颜没有180高真的看上去特别好笑
回复

28 = =2017-7-3 6:27:00

丑松土黑
回复

29 = =2017-7-3 6:42:00

看wb一遍狗啃浏海好苏的留言www

bt的颜没有180高真的看上去特别好笑
======
这家粉丝滤镜一直严重的一笔
回复

30 = =2017-7-3 6:59:00

认真问旬团是不是只有他可以一年一芝居也不去演舞台剧
其他门把好像都常在舞台公演
回复

31 = =2017-7-3 7:32:00

00天才役者哪需要去舞台磨练芝居

看好成为J内日奥第三人
回复

32 = =2017-7-3 8:59:00

其他门把都经常舞台?

回复

33 = =2017-7-3 9:05:00

西丸 女装田 大白 这一两年都上舞台剧/音乐剧
姧商每年都要固定的舞台show
本质歌姬不演戏的?
味园基本上是演自己
回复

34 = =2017-7-3 9:12:00

对其他门把资源情况了解得这么清楚呢XDDD
其他门把[都经常]有舞台资源了呢XDDD
还看得上每年一剧?而且算下来都够不上每年了吧2333
回复

35 平成之光山田凉介2017-7-3 15:13:00

跳top美绝平成!请各位八姨太降担跳top
回复

36 = =2017-7-3 15:32:00

上剧就回春
回复

37 = =2017-7-4 10:21:00

哈哈哈哈哈
回复

38 = =2017-7-4 20:41:00

被烤鸟吊打的体无完肤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39 = =2017-7-4 21:05:00

烤鸟这个发型帅
回复

40 = =2017-7-6 10:35:00

挑这两家身经百战的,简单粗瀑直接喷也太幼稚了吧。多少也要走点程序啊
回复

41 = =2017-7-6 10:44:00

没什麽好挑的
烤鸟资源方面完败
00是团内公认的俳优
等级不一样无法比较
回复

42 = =2017-7-6 11:01:00

没什麽好挑的
烤鸟资源方面完败
00是团内公认的俳优
等级不一样无法比较
---------
不知为毛霓虹金吃R的演技
很多上节目的嘉宾都觉得R演技好,名气也算

国民
回复

43 = =2017-7-6 11:08:00

节目上嘉宾讲讲客套话你也信
厕魔都快把dyz夸成天上无双艺能人了

不过66的役者名声还是多亏了国民一公升和DV男
但在戏裡他都4番开外了
前阵子上姧商的节目不就说很想有机会证明自己
回复

44 = =2017-7-6 11:09:00

没什麽好挑的
烤鸟资源方面完败
00是团内公认的俳优
等级不一样无法比较
---------
没有想这么多
只是单纯觉得烤鸟长的蛮好看
66很丑
如此而已
回复

45 = =2017-7-6 11:17:00

不知为毛霓虹金吃R的演技
很多上节目的嘉宾都觉得R演技好,名气也算

国民
=======
禸姐洗国民爱豆太表脸了吧,比褶子6知名度高有演技的J内一大把,褶子6算老几啊,觉得他演技好是因为4番家瀑男深人人心呗,这么多年唯一的谈资,吹俳优至少也要有一部主演实绩好吗
回复

46 = =2017-7-6 12:47:00

吹演技好吹国民,我的妈,66连红都没红过的拜托表这样吹,丢人
回复

47 = =2017-7-6 16:15:00

为什麽不捧烤鸟呢,身高也够 唉
回复

48 = =2017-7-6 16:19:00

LS嫌R不行的
把你们家晒出来看看,是不是比R更强
都是暗戳戳躲着不敢见光的货,自家混得都要退社了还酸别人不行

回复

49 = =2017-7-6 22:42:00

楼上几层先学会去下划线再来精分吧,一秒瀑露怪丢人的

回复

50 = =2017-7-7 1:05:00

LS嫌R不行的
把你们家晒出来看看,是不是比R更强
都是暗戳戳躲着不敢见光的货,自家混得都要退社了还酸别人不行
=========
光8团里的西丸就成绩甩66几条街了,坐拥8团最高收视
回复

51 = =2017-7-7 1:14:00

10的最高收视算个屁,坐拥10个常规番的资源帝大top细胞姧才是旬团唯一的赢家
回复

52 = =2017-7-8 10:28:00

丑颜盛世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53 = =2017-7-8 10:31:00

贴图的够自虐的
回复

54 = =2017-7-8 10:37:00

他今年五十了吗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55 = =2017-7-8 10:42:00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56 = =2017-7-8 10:52:00

刚快速看了一遍ls图的那集janiben
一个卖胆小鬼人设的无实绩idol还敢如此大声公布自己的直男癌真令人不敢恭维
66o知道自家偶像看到你们跑步或骑自行车时都快看吐了吗hhhhh
回复

57 = =2017-7-8 11:06:00

直男癌+66
这种言论也好意思那么上目线地说出口
回复

58 = =2017-7-8 15:56:00

感觉他最近褶子又变多了,眼睛下面那六道褶子真的非常可怕
回复

59 = =2017-7-8 16:15:00

禸姐对姧商的嫉妒太火热了,姧商的MC资源给褶子6请问褶子6能吃得下吗,褶子6除了在夜店和床上活跃其他时候都是连屁都放不出一个的死人啊,禸姐最萌的内向沉默清纯害羞play
回复

60 = =2017-7-8 16:32:00

黑皮好不容易在团番说几句话还是直男癌发言,真是狗嘴吐不出象牙
回复

61 = =2017-7-8 16:41:00

他眼睛边的褶子像两条虫子,好恶心
回复

62 = =2017-7-8 16:44:00

黑皮6人丑嘴贱,亚麻抢手机也是这货嘴贱惹事,自曝睡过圣女还说圣女很容易就能睡到手结果被群踩,禸姐洗白黑皮最怕生最害羞了怎么可能自曝床事,明明黑皮6连床罩吸奶照都爆过了好吗,真tm怕生害羞2333333
回复

63 = =2017-7-8 21:55:00

黑皮废物真是人丑嘴贱
回复

64 = =2017-7-8 22:18:00

一年一连多谁能说他不是阿姨亲儿子呢
回复

65 = =2017-7-8 22:20:00

就说00这种空气体质怎么最近老被追着黑
原来是po没跑了
回复

66 = =2017-7-8 22:25:00

最近打开看Ntv的番都是这人的脸
看他展示各种害羞boy人设wwwww
不黑一下说不过去吧
回复

67 = =2017-7-8 22:33:00

shy个屁,他就是情商低+以自我为中心+直男癌
回复

68 = =2017-7-8 23:33:00

期待收视哦
回复

69 = =2017-7-8 23:42:00

刚快速看了一遍ls图的那集janiben
一个卖胆小鬼人设的无实绩idol还敢如此大声公布自己的直男癌真令人不敢恭维
66o知道自家偶像看到你们跑步或骑自行车时都快看吐了吗hhhhh
==============
求科普,他发表了什么了直男癌言论?
回复

70 = =2017-7-8 23:51:00

69L 有着大龄惊吓帝shy boy人设的黑皮66发表了:

1.不能接受女人跑步,女人跑步时姿态难看
2.女人应该要随时从容优雅,生活上会需要到跑步代表对时间和人生规画不足,不是个好女人
3.骑脚踏车如上述两点?
4.表示自己是个忙乱的人,但会期望女人要做榜样

如果这种等级的直男癌都_Tun得下去,也不难瞭解姨太为什麽那麽疯了
回复

71 = =2017-7-9

006真是个极品
回复

72 = =2017-7-9 0:04:00

006是姨太口中最可爱的小型犬呢hhhhh
回复

73 = =2017-7-9 0:14:00

他还不如表面上最猥琐的486
回复

74 = =2017-7-9 1:50:00

可是说真的,他自己那种胆小如鼠的样子真的很娘炮哎
回复

75 = =2017-7-9 2:06:00

明明手撕鸡DV男才是他的本色演出
回复

76 = =2017-7-9 2:58:00

为什么一个男人可以胆小畏缩成那样
回复

77 = =2017-7-9 5:32:00

呵呵,自从在fh被大马贱破盯上后,原本没存在感的66就开始天被黑被rs,人在做天在看,52L的贱破在fh已经掉皮了,人至贱则无敌,所有rs都给你蒸煮_Tun下
回复

78 = =2017-7-9 7:02:00

姨太还主动帮00刷起无存在感了hhp
得了吧,这一礼拜综艺番上都是他的影子
各种卖害羞耿直男孩人设还不让人嘲
回复

79 = =2017-7-9 9:13:00

贱禸对黑皮的认知很深刻啊,黑皮褶子就是一个路人看都懒得看黑都懒得黑的空气丑逼废物
贱禸仗透行雷干的龌龊事还少吗,黑的人还少吗,挑的事还少吗,怎么轮到黑皮被踩贱禸就跳出来不许踩了
再说了,黑皮本来就是空气废物,人丑嘴贱,几句事实都不许人说了,你家又不是什么白莲花,贱禸blx个什么劲
回复

80 = =2017-7-9 9:15:00

006现在跟他“大表哥”的颜值差距巨大
回复

81 = =2017-7-9 10:35:00

66新剧颜有回来点
可能是大刘海立得功
不过去打了什麽的可能性也不低就是
回复

82 = =2017-7-9 22:18:00

66新剧颜有回来点
=============
你濾鏡好厚啊
回复

83 = =2017-7-9 22:22:00

旬团担病的不轻阿
回复

84 = =2017-7-9 22:36:00

禸Jj疯狂踢xtt楼为哪般
回复

85 = =2017-7-10 3:14:00

八姨太你家宇宙大直男黑皮6叫你表撒泼了
是个女人就安静如鸡的逛xq表发癫,要不66可要被你吓屎了
回复

86 = =2017-7-10 3:57:00

黑皮是直男?23333333
哪个直男干的出风骚的月兑掉上衣被男人当众舌忝 ru这事
简直一中年欲火焚身丑大娘,风骚的出汁
回复

87 仇女癌2017-7-10 8:28:00

嘴贱到如此程度哪里是直男癌,简直对女性一点都无爱嘛,又喜欢给男人舌忝 奶,肯定是rid骚gay
回复

88 = =2017-7-10 9:35:00

006现在跟他“大表哥”的颜值差距巨大
==========
+10086
?
回复

89 = =2017-7-10 10:17:00

居然被盖章破解解2333
回复

90 = =2017-7-10 10:23:00

被舌忝 是什么时候的事啊orz
回复

91 = =2017-7-10 10:24:00

他到底是不是top阿
回复

92 = =2017-7-10 10:40:00

直男癌top
回复

93 = =2017-7-10 11:29:00

90L居然沒看過66被男人舌忝 ru頭的圖?
回复

94 = =2017-7-11 6:07:00

恭喜终于等到大hit
?
实绩在手 校看贱黑 天下有我
回复

95 = =2017-7-11 10:23:00

姨团O回这L冷静先吧,天这麽热在外边cos可不容易
回复

96 = =2017-7-11 10:28:00

终于见识到姨太的可怕

睡一晚起来还以为xcx 尿O两家有新的新闻

原来是八婊子又从山裡来开变装舞会了wwwww
回复

97 = =2017-7-11 17:56:00

他褶子怎么那么多,老那么快
回复

98 = =2017-7-11 18:04:00

贱破再倒贴66,亚麻断腿司马砸月九
回复

99 = =2017-7-11 18:28:00

贱禸如果天眼开错了,黑皮断腿司马砸土十
回复

100 = =2017-7-11 18:31:00

00砸剧不是日常吗hhp
回复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131100条/页,2页

1 2
→ 回复:66昨天的音番真是安定的丑啊,好令人安心的男人

昵称: * 必填

内容限制: 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