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x20

打印

11条/页,1页

1
您是第828位读者

楼主 = =2019/3/18 13:18:29


前面坐了一排大龄野婆,感觉从40岁饭到了60,难怪不太会care吸毒3.p给女朋友画狗的事(。


老阿姨真多
正在我激情拍照暗中人间观察,会场就暗了,然后就听到尖叫声惹,还好不算大,比之前看乃团时候肥宅的声音顺耳很多。

你们阿拉希出现啦!

在200w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组成的华丽背景板的衬托下??

很浮夸了。

我的钱就用来搞这种华而不实的东西了吗?

??????


歪嘴死了。FK_U。
我用根本没卵用的望远镜疯狂搜寻我的心肝小宝贝,还好他的可爱在队友鸡的陪衬下更加熠熠生辉惹,我一眼就看到了他!那个动作幅度最大、一直在朝角落和山顶挥手的小可爱!


宝贝,妈妈爱你!
歌单就那样惹,我就单提让我印象深刻的叭。

=========仙子怪物分割线============

88滴solo part就是大屏幕放他装逼的黑白短片,然后他穿着丑不拉几的衣服开始唱毒倒龟山名垂腹肌青史的亿元侦探主题曲。


我的表情
=========仙子怪物分割线============

然后是La tormenta 2004!

我滴翔宝露出了他的肚皮!大大方方地撩起了衣服露出上面贴的字,阿妈差点昏厥。


他把衣服塞进库子里的时候像慌张的小动物
=========仙子怪物分割线============

我还在回味翔宝的肚皮,狗宝的solo就来了。

肾虚狗宝疯狂唱劈,仿佛被狗嫂掐着狗脖子在唱歌。容纳着5万5千人的东蛋因为狗宝的歌声一时间寂静无声。狗宝尴尬得假装在很努力的唱歌,痛苦的皱眉甩了好几下自己硕大的狗头??


深沉狗宝
=========仙子怪物分割线============

紧接着我的宝贝就出场弹钢琴了!

弹得真好(虽然我不知道他在弹啥),但是弹得就是超好的。

大屏幕上还放出了豆丁翔翔弹钢琴的图,渐渐得和他现在弹琴的样子重合。

阿妈我震惊得说不出话,内心感慨万千。

宝贝长大了,成为优秀的大人了。(捂胸口)

=========仙子怪物分割线============

接下来是复活爱,大屏幕出现了寸头stdz,我觉得很丑,为什么我来看阿拉希还要顺带看到团外其他鸡舍丑男,我是阿拉希团饭,5+1=0 OK???

复活爱首次出现了歪嘴的solo句,让我初步领略到歪嘴的跑调功力。然而那时纯真的我还并不知道,这还只是个开始。


下半场开始,歪嘴的调子就没有正常过。

他的solo一边抖腿一边瞎几把挥指挥棒,仿佛在踩电门又好似撒完尿抖几把,总之很不雅观。

唱到本萝莉最爱的稻苗鸡夫妇定情名曲《一个爱》时候,歪嘴的歪力达到了顶峰,仿佛徐徐上升的过山车一下子月兑轨变调疾驰跃进了东京湾。


信仰崩塌
我深刻的体会到,造偶像的不是鸡舍,是修音师和p图师。

但是作为元山奶奶,我还4要夸奖一下yzgg part的选曲的。yzgg就飘了几句,大部分时间还是挺稳的。


可能下盘低就会稳(此定理对狗宝不成立)
雅州舞王yzgg展现了自己高超的扎马步功力,大部分舞蹈动作都是呈拉屎状跳出来的。我不禁为野婆担心了一下yzgg的膝盖,一场下来他可能得要飞叶子缓解疼痛??

之后就是鸡舍哥哥们坐着花车唱一些吵吵的歌惹,本摸摸欧也分不清哪首是哪首,一直在盯着可爱翔宝给右边的小婊疯狂饭撒,嫉妒到咬手绢(。

中间有笃笃激情贴身热舞UB,狗宝拔宝缠缠绵绵交缠着,最后狗宝被拔宝抱着头瘫软在他怀里(噫)


辣眼睛
=========仙子怪物分割线============

到了单人mc时间,我滴心肝提了自己的爹妈,说小时候爸妈让他学钢琴一定没想到会有当着5万5千人弹奏的时候。

我一个爆哭。


想到了某位弹琴女奴
之后队友鸡时间,我跑出去找水喝,回来居然还他妈没讲完


我本来以为这天的幸福就到此结束了,没想到!大屏幕最后放making出现了麋鹿翔翔!!!!!!!!!!!!!


麋鹿宝贝
我疯狂尖叫!!!!!!!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宝贝!妈妈爱你!!!!!!!!

到了25号,虽然坐了1阶前列,但本萝莉冷静了不少。

看着眼前缓缓移动而过的队友鸡,我尊滴心如死灰心如止水心灰意冷。

拔拔穿着增高鞋在我右边有个定点,我冷静地看着他唱劈之后跳了个disco star的动作掩饰自己的尴尬。

侏儒二狗和椰汁在我眼前饭撒,我感觉自己一个易拉罐砸下去他们就能当场去世。

翔宝不太来我这边,我像一位失意母亲般颓丧地坐着喝酒,一边xxxx??


lay了
总之阿拉希的控亲眼看见和聚聚描述的完全不一样哈。微博repo都是坐在舞台上写的吗瞎几把脑补什么哈?表再误导别人了ok?反正看控要是没有小姐妹一起吐槽就很无聊。尊素平平无奇的20周年惹??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11条/页,1页

1
ZB回复请先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