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的浏览器

发言 回复打印

1347100条/页,14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您是第265374位读者

801 = =2007/1/17 16:22:00

也等后续2007-1-17 16:08:00
二狗的二狗的
狗娘在做,等阵先
回复

802 坂爸的2007/1/17 16:23:00

太瀑笑了~

PS,某拓跑哪儿闲逛去了= =

回复

803 2007/1/17 16:24:00

单纯出来秀ID

遛狗加油!!

回复

804 2007/1/17 16:25:00

啊,ID被_Tun了
回复

805 >@@<2007/1/17 16:26:00

太瀑笑了~

PS,某拓跑哪儿闲逛去了= =

=============================

他一直在内网问孩子吐奶咋办

回复

806 cos町田2007/1/17 16:28:00

大舒发火发的好我都看不下去了,支持你一定讨回个公道
回复

807 2007/1/17 16:31:00

为什么发F1被锁,发鱼就可以

------------------------------

51真执著……

回复

808 坂爸那张2007/1/17 16:31:00

下面刷不出来呢
回复

809 担心2007/1/17 16:31:00

他一直在内网问孩子吐奶咋办

---------------------------------

还没得到解答吗?可以搜BD知识的,不知道他知道不知道

回复

810 512007/1/17 16:34:00

估计除了F1也想不出要发啥

回复

811 >0<2007/1/17 16:36:00

2狗太口爱啦~~~~

讨钱的是GOKEN??

回复

812 请客刺激中2007/1/17 16:38:00

P累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813 揉糅2007/1/17 16:40:00

ls的 喝茶先

^^

回复

814 遛狗大神~~2007/1/17 16:46:00

表白来了~

装深沉的螃蟹半价~~

回复

815 汽油养鱼2007/1/17 16:47:00

横遛~~YOU这是要干嘛?

另:给T姓男星的相方今X翼一个大心

汽油养鱼

新人过门

  • RP:209
文:49 分:416
回复

816 疑问2007/1/17 16:48:00

51继续挑战,申诉无门?

求大阪婴儿装的是谁啊

回复

817 想哭~2007/1/17 16:49:00

玻璃之脑???

难道是……

回复

818 ls2007/1/17 16:49:00

那个应该是006
回复

819 s在这里了2007/1/17 16:51:00

……
回复

820 一聲嘆息2007/1/17 16:54:00

玻璃之脑是YUKI吧
回复

821 yuki?2007/1/17 16:54:00

想哭~2007-1-17 16:49:00

玻璃之脑???

难道是……

回复

822 我是kk饭2007/1/17 16:55:00

不行啊,不是其他团饭,很多看不明白啊!
回复

823 我也是2007/1/17 16:56:00

下面刷不出来呢
-------------
麻烦哪位同学再贴一次吧
回复

824 小健2007/1/17 16:56:00

出现了

网络上谁也不知道你是一条狗

回复

825 横滨遛狗2007/1/17 16:57:00

汽养,公司上不了Q,上MSN。

横滨遛狗

新人过门

  • RP:71
文:17 分:158
回复

826 ~2007/1/17 16:57:00

濃縮才是精華…………
回复

827 玻璃之脑2007/1/17 16:58:00

006还是早安??

研修生1号都可以上啊???

果然没退出~~

51太执著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

828 2007/1/17 16:58:00

还我ID

我家小闺女早过了吐奶的年纪了

谁COS我!

回复

829 额只是想cos三藏2007/1/17 17:02:00

最新消息:带不带动漫一块玩儿?

回复

830 ===2007/1/17 17:05:00

惊见楼上说小健上网,那个是他的MJ
回复

831 出一个8团的吧~~~2007/1/17 17:08:00

肯定好玩儿
回复

832 横滨遛狗2007/1/17 17:08:00

于是这时,他打开MSN,登陆完毕之后,立刻看到了那闪烁在朋友列表最上方的相方:
人家想吃大螃蟹了…………[- -]
以下为我方工作人员冒死讨来的聊天记录:

下雨不愁*一生悬命 says:
为什么我被封ip了?
人家想吃大螃蟹了…………[- -] says:
??
下雨不愁*一生悬命 says:
这是上不了web了啊!
下雨不愁*一生悬命 says:
……
下雨不愁*一生悬命 says:
你什么意思啊
人家想吃大螃蟹了…………[- -] says:
刚哥哥说的
下雨不愁*一生悬命 says:
这男人………… 他说什么你也听啊?!
人家想吃大螃蟹了…………[- -] says:
……你生气了?
对了,rid。
下雨不愁*一生悬命 says:
………………昨天银行让我去还钱,说有人刷透支了我的金卡
人家想吃大螃蟹了…………[- -] says:
谁这么可恶?你的卡被偷了?
你还没有看id,快看快看!
下雨不愁*一生悬命 says:
我想问问,你那个泷卡支付系统是怎么回事?
是谁偷走了秀秀的金卡?!快还回来[@_@] says:
什么怎么回事?我不知道,就是前几天在家里的沙发上,看见一张卡呀。
然后我就用了。
买了点衣服,又请刚哥哥吃了饭,他说不用我请的,但是我觉得一直让他刷卡我不好意思。
下雨也开始愁了*一生悬命 says:
= =
难怪最近NB聚会都开始AA制了……原来前辈也没钱啊……

由这段对话我们不难引出若干嫌疑人:
第一位是T姓男星他相方口中所说的刚哥哥,根据平日对今X翼的了解,我们可以确定今X翼口中的这一位刚哥哥,便是J字开头事务所的著名偶像堂X刚。然而我们采访到今X翼先生,他为了替堂X刚先生澄清,于是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站内短消息。经过杰尼斯特派专员与站内高层商量,并未发现任何可疑情况,堂X刚好心告戒,而今X翼认真遵守站内条例罢了。

notitle
发件人:堂本 剛 收件人:今井 翼
切记,如一会儿有人向你打听任何关于逛街情报,要坚决忽视他发的站内信。
如果发太多,联系管理员,投诉他发垃圾邮件。

notitle
发件人:今井 翼 收件人:堂本 剛
刚哥哥,我已经向斑斑投诉了~~


而第二位可疑人士,则是某T姓男星口中的前辈。
这一位前辈来由可不小,他便是J字开头事务所的著名人士之一堂本X一,平时的工作就是不停的飞来飞去。
不仅如此,他还总是在别人为身材而困扰的时候,用嘲笑的口口勿说“我怎么吃都不会胖哦”等诸如此类刺激性话语,甚至包括公然开口对台下观众报以“胖子”等诸多侮辱性的言语攻击。
然而,这位D姓男艺人并未引以为戒,而是坚持毒舌到底,S人为乐。
这种揭别人伤疤的说真话行为令许多人吃不消,然而最让人吃不消的,便是此D姓男艺人由于对F1狂热迷恋,以至于用众多“学术贴”“讨论贴”做为幌子,大肆于J网进行刷屏等浪费网络资源的行为。
为此,J网内部怨声载道,众多艺人态度分明的形成了两派,一派是以ID为“座长最高”为代表的支持派,另一派是以“狗粮涨价了”为代表的坚决反对派。就“最爱大舒”连续发帖刷屏一事,他们进行了长达三天三夜的争吵,最后以锁帖为结局,两败俱伤。
这时,我们从网民口中了解到,其中那名ID为“座长最高”的标志性保座派人士,他的名字叫町田X吾,以一帖“少女日记——我和他的故事”在J网长期飘红,此人以其毫不掩饰的满腔爱情、用极其热情而令人战栗的笔调,描写着他在自己心爱前辈身后伴舞的点点滴滴。

横滨遛狗

新人过门

  • RP:71
文:17 分:158
回复

833 玻璃之脑2007/1/17 17:09:00

到底是不是yuki呀
回复

834 溜狗2007/1/17 17:12:00

你真是太搞笑了
回复

835 举手2007/1/17 17:16:00

要看少女日记——我和他的故事~~~!!!!!
回复

836 2007/1/17 17:16:00

现在就剩8团了
回复

837 大头2007/1/17 17:19:00

2边买房

永不解封……

回复

838 玻璃之脑2007/1/17 17:22:00

是006!!

不过至于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

请p图的人做一下解释?

回复

839 第2狗妈2007/1/17 17:24:00

以下内容含脚本,或可能导致页面不正常的代码
说明:上面显示的是代码内容。您可以先检查过代码没问题,或修改之后再运行.
回复

840 啊??2007/1/17 17:24:00

2边买房

永不解封……

=======

发贴人是大头?

我还以为是某新干线人事

回复

841 第2狗妈2007/1/17 17:24:00

回复

842 我P图2007/1/17 17:25:00

谁说是006了……
回复

843 原来2007/1/17 17:25:00

还有2号狗妈

回复

844 839那图2007/1/17 17:26:00

哈哈哈哈

狗的照片~~哈哈哈哈

回复

845 8392007/1/17 17:27:00

喷一下

窗口下的

奥斯卡领奖注意事项!!

回复

846 我想说2007/1/17 17:28:00

是WII不是WIIL

而且应该是wii、PS3、XBOX360

或者snoy,任天堂和微软

回复

847 fufu2007/1/17 17:28:00

狗居然还用千千静听>////////<
回复

848 果然是yuki!!2007/1/17 17:28:00

谁说是006了……
回复

849 ~~~2007/1/17 17:31:00

狗居然还用千千静听>////////<

----

在听花男揷曲啊

回复

850 第2狗妈2007/1/17 17:34:00

呜.我错了.

从小只玩任天堂

回复

851 ^ ^2007/1/17 17:38:00

游戏控比较龟毛而已……

wii是任天堂出的咯

回复

852 我。。P的好慢2007/1/17 17:41:00

回复

853 终于看到儿子的了~2007/1/17 17:48:00

但是图好小!!TAT
回复

854 8522007/1/17 17:48:00

小心提醒图太小,看不清
回复

855 = =2007/1/17 17:48:00

儿子的终于来了……
字好小………………
回复

856 =V=2007/1/17 17:51:00

底下像册图也不行~~~~~~~~

回复

857 852l2007/1/17 17:52:00

大图看不了
回复

858 游戏宅人2007/1/17 17:53:00

游戏控比较龟毛而已……

wii是任天堂出的咯

-------------

据说砸人一玩一个准,二狗别玩得太专心了……

回复

859 太感谢P图了2007/1/17 17:56:00

能看到Yuki出现一次

心愿了了~~~~~~~~~~~~~~~~~~~~~~~~~~~~~

回复

860 OTL2007/1/17 18:00:00

852L的高人~~重传下大图吧
回复

861 2007/1/17 18:01:00

不蓝了 为什么?
回复

862 加精了2007/1/17 18:03:00

不蓝了 为什么?

----

升星了

回复

863 狗毛不拔2007/1/17 18:04:00

因為加星星了...= =+

狗毛不拔

新人过门

  • RP:74
文:22 分:170
回复

864 狗毛不拔2007/1/17 18:04:00

因為加星星了...= =+

狗毛不拔

新人过门

  • RP:74
文:22 分:170
回复

865 顶锅盖进来2007/1/17 18:04:00

小声说:想看动物的……
回复

866 -2007/1/17 18:05:00

飘蓝跟加星啥区别?
回复

867 狗毛不拔2007/1/17 18:06:00

加星比飄藍高級一點...吧...

狗毛不拔

新人过门

  • RP:74
文:22 分:170
回复

868 试看看2007/1/17 18:08:00

回复

869 吐血而亡。。。2007/1/17 18:10:00

多谢前面禸汁后妈的图~亲妈也总算完成了。。T T

NND今天打岔的事怎么这么多~~打得偶灵感都没了。。。默。。

收集了所有喜欢的还有想加的,缩小字体后总算勉强塞进。。。- -

全部纯手工对齐,不齐勿怪= = 请留意任何数字和文字OTL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870 OTL2007/1/17 18:10:00

还是看不到TAT

回复

871 = =2007/1/17 18:12:00

一打开就看到妈妈对不起……

我井喷……

回复

872 = =2007/1/17 18:14:00

jd这位亲妈是 all u……
回复

873 上田的2007/1/17 18:17:00

果然是很有料!
回复

874 民那都好可爱><2007/1/17 18:18:00

马子俊那张求大图啊~~~
回复

875 少爷2007/1/17 18:20:00

那个呢~~~~

少爷是用APPLE的~~~~~~~~~~~~~~~~

回复

876 2007/1/17 18:25:00

回复
马子俊那张求大图啊~~~
------------------------------
几楼?
怎么没看见?
回复

877 群众的智慧2007/1/17 18:25: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町田的一日管理员

回复

878 0. .02007/1/17 18:27:00

妈妈对不起 那个标题。。。。。

阿哟哟。。。笑喷。。。

回复

879 = =2007/1/17 18:28:00

原来景子蹲xq……
回复

880 512007/1/17 18:29:00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喷
回复

881 ~~~2007/1/17 18:30:00

不行了,少女太可爱了。
回复

882 ?_?2007/1/17 18:30:00

妈妈对不起 那个标题。。。。。

阿哟哟。。。笑喷。。。

----

妈妈对不起这个是什么意思,不懂OTL...

回复

883 二狗2007/1/17 18:30:00

上2CH和銀行……
回复

884 244站内留言2007/1/17 18:31:00

站内留言

from:今天你发型变了没有

to:秃头

Takki已经投诉到爷爷那了,

你再刷F1,爷爷就会让阿姨来封你

看着办吧fufufu~~~~

从帝剧回来时候记得带低脂狗粮

小健要减肥

回复

885 ~~~2007/1/17 18:32:00

马子俊家的,推荐相册啊

http://www.liusee.com/

http://www1.freep.cn/

回复

886 = =2007/1/17 18:32:00

妈妈对不起 那个标题。。。。。

阿哟哟。。。笑喷。。。

----

妈妈对不起这个是什么意思,不懂OTL...
-------

有次小k在节目上面喊妖精做妈妈……

回复

887 吐血而亡。。。2007/1/17 18:32:00

哈哈妈妈对不起是早上想到的。。。

然后一天之内不停地面人S人,P到最后就没感觉了。。郁闷啊

刚还发现一技术性错误:文件夹斜杠方向反掉鸟T T

回复

888 少女2007/1/17 18:32:00

真高!!!!!!!!!!!!

终于在这个浏览器前喷了

回复

889 = =2007/1/17 18:36:00

俺觉得少女的头像应该用51露出大腿的那张和服照来的!
回复

890 ……2007/1/17 18:36:00

和讯的那张打不开
回复

891 妈妈对不起2007/1/17 18:37:00

这个是上周R-ONE里的被东丸表白了之后说的

哈哈哈~~~~

回复

892 群众的智慧2007/1/17 18:38:00

非51O...51的图片收的不多,这是最像卡通的一张了...>_<
回复

893 义务帮忙贴2007/1/17 18:39: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894 ==2007/1/17 18:39:00

这个是上周R-ONE里的被东丸表白了之后说的

哈哈哈~~~~

----------------------

ls表达好像有歧义,是东丸对U表白后东丸自己说的。

回复

895 马子俊2007/1/17 18:40:00

的想看看不到啊
回复

896 义务帮忙贴2007/1/17 18:41:00

sorry 帮贴错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897 妈妈对不起2007/1/17 18:42:00

这个是上周R-ONE里的被东丸表白了之后说的

哈哈哈~~~~

----------------------

ls表达好像有歧义,是东丸对U表白后东丸自己说的。

----

汗|||俺表达退化,跪地打滚回去翻语文书出来看orz

回复

898 吐血而亡。。。2007/1/17 18:43:00

汗,果然太专业了。。。不是U饭估计很多看不懂|||我还是来解释一下吧= = 其实是酱紫地。。。

妈妈,对不起: 本来两种理解都可以。。。但是标题是R-ONE,所以指广播里丸子说“上田我爱你”之后的那句感慨- - 帖子是丸子发的,是说让上田在下回广播里也要告白OTL

相武纱纪看上上田,所以006终于月兑离苦海:是黑锦上添花。。。。自黑= =

大头相关两贴是因为他被封,用代理开帖子太慢,一看到抱小姐就激动发了个贴求锁。。。

龙卡帖已经是第3代了,283都找代理了= = 然后总算扯进小8。。有烤鸭吗=YOKOYAMA,其实换烤小鸟也可以的= =

小K的果跪求教,LO龟,GL->LG(随便理解成哪个- -),素EG小K的。。K妈排队买票抽我来吧。。。。|||||

其他标签啥的都是U家才看得懂了OTL。。。。。。

数字偶就不解释了,全部都没放过,太RP。。自抽

回复

899 群众的智慧2007/1/17 18:44:00

893....多谢....>_<
回复

900 这个头像不错2007/1/17 18:47: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1347100条/页,14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回复:244的浏览器

昵称: * 必填

内容限制: 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