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对国民cp被发现证据了

发言 回复打印

18968100条/页,19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您是第1149015位读者

301 = =2016-12-22 13:09:00

STK,实锤,心机婊,哈哈哈
回复

302 = =2016-12-22 13:29:00

沉L

再T明天秃驴瀑毙
回复

303 = =2016-12-22 13:44:00

说秃额自己买的笑死我了,这就和当初狗o洗地一样神奇
别忘了狗o的教训哦润ojj
回复

304 = =2016-12-22 13:54:00

看看3L这贱样,怎么这种时候就没人说拖同团呢,哦,毕竟做了婊子又立牌坊的就是3L这种你贱你有理的人了
回复

305 = =2016-12-22 13:56:00

狗嫂可是登堂人室晒同款的,秃额这种只能楼下徘徊的就表和人比了
回复

306 = =2016-12-22 14:50:00

你们又知道秃额没登堂人室了,之前还没扒出那是狗家的时候狗o把狗嫂损成什么样,润ojj要吸取教训。
回复

307 = =2016-12-22 15:02:00

反正妓者都是在秃驴老妈家门口堵到秃驴
回复

308 = =2016-12-22 15:09:00

= =2016-12-22 12:14:00
狗O的今天搞不好就是润O的明天
=======
= =2016-12-22 12:23:00
哟外面门把的L都被T起来了,润OJJ棒棒的
=======
= =2016-12-22 12:49:00
这L不是新鲜出炉的FWL吗,润OJJ这是控场控惯了真把自己当上帝了
====
= =2016-12-22 12:55:00
94L这种月经帖要是新鲜的,那你家那被人t上来的楼更是新鲜到不能更新鲜的,来,谁再t这L本命三退回家下海,害怕你觉得委屈顺便也祝隔壁t你家楼的本命下海
========
= =2016-12-22 13:44:00
说秃额自己买的笑死我了,这就和当初狗o洗地一样神奇
别忘了狗o的教训哦润ojj
=======
= =2016-12-22 14:50:00
你们又知道秃额没登堂人室了,之前还没扒出那是狗家的时候狗o把狗嫂损成什么样,润ojj要吸取教训。


============
一直tl追着润O要骨头的,有什么新料你就贴上来,一直拿其他家当枪使是恶心谁呢,没料再tl就祝你真心肝尸沉东京海,人间三退,明年带球和秃额冥婚

回复

309 = =2016-12-22 15:23:00

润OJJ的JD水平真是一言难尽,把你家小伙伴给别人上RS的L都一起JD了XD
回复

310 = =2016-12-22 15:37:00

ls本来想说,你本命不和秃额带球婚,都对不起你这么犯贱,不过再想想你嘴里的女优大概看不上你家FW,你才这么有空DT

回复

311 = =2016-12-22 15:39:00

80YCP当然只看得上80Y的对方,哪看得上别家
回复

312 = =2016-12-22 15:42:00

怜爱润OJJ,饭上这么个爱豆失格的人
回复

313 = =2016-12-22 15:51:00

怜爱润黑,为了黑句SBR连秃额队都要站
回复

314 = =2016-12-22 15:54:00

这L根本没怎么黑SBR吧,倒是润OJJ一张脏口就给别人家爱豆上RS,也不知道是随哪位小天使
回复

315 = =2016-12-22 15:55:00

这L根本没怎么黑SBR吧,倒是润OJJ一张脏口就给别人家爱豆上RS,也不知道是随哪位小天使
===================
连个同框图都没就急吼吼的说别人爱豆失格不是黑,那估计LS的本命是从来没格的FW了
回复

316 = =2016-12-22 16:03:00

去年就用上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317 = =2016-12-22 16:04:00

秃额在这里吵了4页还不叫黑SBR吗,虽然墙早塌了但这里仍然是xq,J外无Ren_Quan
回复

318 = =2016-12-22 16:10:00

FWL聊相手叫做黑ZB?
回复

319 = =2016-12-22 16:12:00

吵了4页,润OJJ骂女优倒贴骂了2页,给别家爱豆上RS上了1页
回复

320 = =2016-12-22 16:13:00

讲真,这L里哪里黑别家了?有图有真相被人提了叫黑,无图无真相的追着踩了四页不叫黑?
回复

321 = =2016-12-22 16:14:00

连个2SHOT都没有的所谓FW不是趁机黑ZB还能是什么
没看到脸12L这种直接给ZB盖章爱豆失格的都出来了吗
XQ的墙是塌了,塌到连用同款都要翻这么多页也是没想到

回复

322 = =2016-12-22 16:15:00

12L本命三退带球婚
回复

323 = =2016-12-22 16:15:00

润O是你妈啊,没图月经新闻也能gc,贱不死的
回复

324 = =2016-12-22 16:16:00

都无视16L了么,这壳子明明是1.5先用的,ZB后用的吧?
回复

325 = =2016-12-22 16:17:00

24L这个逻辑也是服气的
回复

326 = =2016-12-22 16:18:00

连爱豆失格都出来了还叫没黑,这双标的本事也是厉害
回复

327 = =2016-12-22 16:19:00

这L根本没怎么黑SBR吧,倒是润OJJ一张脏口就给别人家爱豆上RS,也不知道是随哪位小天使
=========
想问润O给谁上RS了?自己拿同团拿来当枪使作妖还有脸说润O在RS你家爱豆,这贱骨头的命啊,骂你句贱货配丑逼都是对贱货的RS了
回复

328 = =2016-12-22 16:20:00

真的不捡捡皮吗?看着都尴尬,eghy送出去再拖爆炸
回复

329 = =2016-12-22 16:21:00

都无视16L了么,这壳子明明是1.5先用的,ZB后用的吧?
============
润OJJ说谁倒贴就是谁倒贴
回复

330 = =2016-12-22 16:24:00

29l确实挺dt的,估计本命炸了所以这么犯贱
回复

331 = =2016-12-22 16:24:00

看到满嘴的控场论就知道是些什么人了,只是没想到喜欢控场说的都是秃额亲妈就是了
回复

332 = =2016-12-22 16:25:00

16楼那个是今年秃驴的街拍,当时秃驴在为一中年男人招出租车
回复

333 = =2016-12-22 16:27:00

秃额亲妈还有个被润O给RS了的本命爱豆呢,这皮真是一戳就掉,一掉就叫,一叫就是熟悉的配方
回复

334 = =2016-12-22 16:29:00

当时都说秃驴退社后找老男靠山了.16楼秃O想说什么?
回复

335 = =2016-12-22 16:29:00

想到某些人为了黑sbr,P了个夜店图,还给人女优脸糊了假装人家是酒吧女23333很好这很贱黑
回复

336 = =2016-12-22 16:31:00

[cp]现在哪里都能感受到润O满满的怨气。小栗会成员全躺枪,aiba被说成什么资源都想要贪到没朋友。手机壳造的孽啊,hhp,周女要笑的嘴巴都合不上了[/cp]
[cp]最搞笑的是润O姐姐非要怼我们家女优为什么出门要带手机。润O出门从来不带手机的吗,槽多无口[/cp]
回复

337 = =2016-12-22 16:33:00

这不就是那个把润O当祖宗到处要骨头的孙贼吗2333贴来干嘛,证明1.5O脑子都有病?
回复

338 = =2016-12-22 16:36:00

35L那个夜店图可不是P的啊
回复

339 = =2016-12-22 16:38:00

35L那个夜店图可不是P的啊

==========

是剧组庆功宴和共演的合照,女的被贱黑糊了脸当成普通人来黑啊,LS想表达什么

回复

340 = =2016-12-22 17:00:00

这种L还陪聊的是不是脑子有病??
回复

341 = =2016-12-23 3:46:00

管你fw真假,纯粹嘲一下润O说自己也用同款,真的是太好笑了
回复

342 = =2016-12-23 5:39:00

还以为说的是KK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343 = =2016-12-23 5:42:00

2L是认真的吗?xswl
==========
xswl?is who?
回复

344 = =2016-12-23 8:57:00

个同款都能掐这么久看来被隔壁伤得不轻
看这报道只想说过年好
回复

345 = =2016-12-23 8:59:00

知道41L连自己爱豆同款都用不起了,沉L
回复

346 = =2016-12-23 9:49:00

松潤へのプレゼントは真央と共用?
2016年の舞台逆鱗パンフ?
http://i.imgur.com/J7IJRiN.jpg?
http://i.imgur.com/4ISFTgR.jpg
回复

347 = =2016-12-23 9:51:00

门把杂企划送的衣服
回复

348 = =2016-12-23 9:54: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349 = =2016-12-23 9:54:00

细思恐极 和扒狗嫂的一模一样
回复

350 = =2016-12-23 10:00:00

手机壳也是beatles,衣服也是beatles
甲壳虫国民CP
回复

351 = =2016-12-23 10:03:00

1.5这搞的暧昩的,不愧是心机女
回复

352 = =2016-12-23 10:03:00

TL死全家,本命爱豆秃额都看不上
回复

353 沉楼2016-12-23 10:06:00

谁T谁死全家,衣服,配件只要有心,那里买不到,这些多年都是搞这些边边角角的擦边球来EX人
回复

354 = =2016-12-23 10:06:00

润OJJ别急着上RS啊,急火攻心气坏身体可不好
来解释一下这T是怎么回事
回复

355 沉楼2016-12-23 10:10:00

LS不就是不想沉L吗,衣服有什么好解释,商家的东西谁不能买
回复

356 = =2016-12-23 10:26:00

这既视感,和当年的狗嫂发展模式一模一样,不信都难
回复

357 = =2016-12-23 10:28:00

二宮の写真は NONNO 2015年11月20日発売
アラシブンノニで

井上真央の写真は舞台 逆鱗の稽古中に着てるかね。舞台初日は2016年1月29日。

回复

358 = =2016-12-23 10:30:00

要是真的,只想说这位zb真长情
回复

359 = =2016-12-23 10:32:00

长情+1好感up
回复

360 = =2016-12-23 10:32:00

暗恋狗嫂就滚回隔壁
回复

361 = =2016-12-23 10:39:00

本来想说揷口乙烷,看了看时间也差不多是年末四字母要流量的时候了
一年又要过去了,大家都懂的
回复

362 = =2016-12-23 10:44:00

然而就是跟隔壁一样啊。。。末子is real 互送衣服给女友
回复

363 = =2016-12-23 10:46:00

润O一踩一捧好上手
回复

364 = =2016-12-23 10:49:00

女优O zgzs还能不能好了
回复

365 = =2016-12-23 10:55:00

给1.5的RS可以喂到下辈子,这会又变成长情了……
回复

366 = =2016-12-23 10:59:00

卧槽,卧槽
回复

367 = =2016-12-23 10:59:00

63L瞎?谁拖人谁本命三退好不好
这楼里这都哪来的新规,没完没了了吧
回复

368 = =2016-12-23 11:02:00

zgzs的停不下来,秃额O和秃额一样戏精附体
回复

369 = =2016-12-23 11:05:00

真的贱不死碰瓷的dt货家,一年还有一个星期结束了都要继续舌忝 秃额的大臋,看好再继续舌忝 一年然而秃额还是嫁不出去的黑珍珠的老贝壳,收好亲闺女给自家心肝留个香火吧
回复

370 = =2016-12-23 11:06:00

门把送的是毛衣这是T
要真是十年前就扒出来了还等现在,暗恋狗嫂去隔壁,谁在TL

本命三退
回复

371 = =2016-12-23 11:09:00

秃额特别恨嫁,不过别逗了,就秃额这作样真的也成不了
回复

372 = =2016-12-23 11:11:00

贱黑秃O就说不能憋到一月秃额打脸月?现在算提前自嗨?马上又要打脸了哦,别提前就把脸丢在地上哦

回复

373 = =2016-12-23 11:12:00

门把送的是毛衣这是T
要真是十年前就扒出来了还等现在,暗恋狗嫂去隔壁,谁在TL

本命三退
=====
你是不是不懂日语?还是当大家都没看过那个杂

回复

374 = =2016-12-23 11:13:00

别TM陪聊了,沉L
沉L
沉L
再TL本命三退

回复

375 = =2016-12-23 11:14:00

73L秃额是你妈?你这么着急给自己找个爸?
回复

376 = =2016-12-23 11:15:00

73L秃额是你妈?你这么着急给自己找个爸?
========
SBR是你爸?那么不想让他给你找妈
回复

377 = =2016-12-23 11:17:00

润o现在跳多高,到时候打脸就有多狠
回复

378 = =2016-12-23 11:21:00

73L秃额O,看清楚这儿是zb,别孙子当久了脸大的和你老母一样,dt货烂菜臭大街
回复

379 = =2016-12-23 11:29:00

73L秃额是你妈?你这么着急给自己找个爸?
========
SBR是你爸?那么不想让他给你找妈
===
sbr可不是你爸,别自己缺爹到处认爹,秃额强行让人家摸自己那老头估计才是你爹
回复

380 = =2016-12-23 11:30:00

润O会不会打脸不知道,就知道秃O和贱黑的脸都快被秃额打的肿出宇宙了,定番打脸日就快来了哦
回复

381 = =2016-12-23 11:45:00

嫁不出去的秃驴,没人要的秃驴O,都在发病
就要倒贴,倒贴丑货怎么作怪都是丑货没人要
回复

382 = =2016-12-23 11:47:00

润O跳的可真够难看的
回复

383 = =2016-12-23 11:51:00

如果真是秃驴,相信全部润O都把ZB踩到地底,太low!
回复

384 = =2016-12-23 11:53:00

原来手机壳1。5用的更早,那润o怎么推导出来是1.5 dt的。。。。
衣服的时间线也对上了啊,不过也没准1.5看了杂觉得好看自己买的
回复

385 = =2016-12-23 11:55:00

润O怎么难看了,女优ZB没Ren_Quan,没有2shot的更没Ren_Quan,看把你心疼的23333
回复

386 = =2016-12-23 11:55:00

哎呀,贱黑们小感叹号小句号都上阵了,就说找爹就去找被你妈要求强行摸胸的老头去,别再这一蹦三尺高了
回复

387 = =2016-12-23 11:56:00

1月9号见真章,到时候秃驴嫁不出去就让摸奶老头捅捅秃驴解渴吧
回复

388 = =2016-12-23 11:57:00

衣服大小不对
回复

389 = =2016-12-23 11:58:00

润O不提都不知道原来早就有很多同款,还在ZB楼下被拍
捂得还挺严,怪不得霓虹经常说要婚了,TC的润O却全在黑凸额
回复

390 = =2016-12-23 11:59:00

别陪聊了,TL的贱黑们本命已经死绝了

回复

391 = =2016-12-23 11:59:00

衣服大小不对
=====
比二狗小一号有什么不对?
回复

392 = =2016-12-23 11:59:00

84楼是把秃驴O做假的时间当证据?
回复

393 = =2016-12-23 12:01:00

LowB秃驴硬要炎上?
回复

394 = =2016-12-23 12:04:00

89L小sb知道在楼下被拍八卦杂志怎么说的吗,在ZB楼下来回徘徊,被居民当作stk,还霓虹金都觉得要婚,你看看霓虹金现在嘲秃额的有多少
回复

395 = =2016-12-23 12:08:00

秃驴和秃驴O都要炎上ZB,碰上倒贴货真是一?言难尽
回复

396 = =2016-12-23 12:11:00

在ZB楼下来回徘徊
=======
吵架了吗
回复

397 = =2016-12-23 12:12:00

在ZB楼下来回徘徊
=======
吵架了吗
==========
STK不认识字?
回复

398 = =2016-12-23 12:15:00

被居民“当作”STK嘛
回复

399 = =2016-12-23 12:15:00

在ZB楼下来回徘徊
=======
吵架了吗
============
倒贴货懂么?就如在女人楼下徘徊的WSN
回复

400 = =2016-12-23 12:19:00

狗o以前也骂狗嫂stk呢,一模一样,末子is real
回复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18968100条/页,19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 回复:某对国民cp被发现证据了

昵称: * 必填

内容限制: 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