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虎靓同学现在在上海田子坊

发言 回复打印

2099100条/页,21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您是第216526位读者

- 1000 - = =2011/2/11 21:48:00

FY
回复

- 1001 - 不淡定2011/2/11 21:48:00

单纯fy
回复

- 1002 - = =2011/2/11 21:49:00

所以還在新天地?還是又回去了?

也許根本就沒有去過MUSE...

回复

- 1003 - = =2011/2/11 21:49:00

虽然去蹲点的GN都看不到
但R家的还是想说一句
能表去蹲酒店么?
=====
+1
蹲酒店太不道德了!
回复

- 1004 - = =2011/2/11 21:49:00

围脖上据说这厮现在在四楼包房。。
回复

- 1005 - .= =2011/2/11 21:49:00

66不是来过214的吧
回复

- 1006 - = =2011/2/11 21:49:00

我看到说在muse也撒了泡尿走了 hhp

感情洞洞是要在全上海都留点气味么 你哥果然是二狗?

回复

- 1007 - = =2011/2/11 21:50:00

我看到说在muse也撒了泡尿走了 hhp

感情洞洞是要在全上海都留点气味么 你哥果然是二狗?

==============

我几年没裂的HHP终于裂了一次。。。

回复

- 1008 - 户亮说2011/2/11 21:51:00

为什么我走到哪里都闻到洗发水的味道
回复

- 1009 - = =2011/2/11 21:51:00

我看到说在muse也撒了泡尿走了 hhp
感情洞洞是要在全上海都留点气味么 你哥果然是二狗?
========
hhp!!!!!!!
洞洞你是喝了多少水啊,到处找地上厕所啊
?
回复

- 1010 - = =2011/2/11 21:51:00

1006L咱俩ki了
回复

- 1011 - = =2011/2/11 21:51:00

1007你这玩笑有点儿太不HD了吧,送nino出贴
回复

- 1012 - = =2011/2/11 21:51:00

T T想看美女ROJJ们……求指路
回复

- 1013 - = =2011/2/11 21:51:00

我看到说在muse也撒了泡尿走了 hhp

感情洞洞是要在全上海都留点气味么 你哥果然是二狗?

==============

我几年没裂的HHP终于裂了一次。。。

=============

不行了笑死了

回复

- 1014 - = =2011/2/11 21:51:00

66现在是在和GNs躲猫猫呢

回复

- 1015 - = =2011/2/11 21:52:00

借这L的人气问一句
浦东哪里的pub比较好么?
既然出来了打算顺便聚个会……
回复

- 1016 - 斜视+BS10072011/2/11 21:52:00

挑货终于现身
回复

- 1017 - = =2011/2/11 21:52:00

T T想看美女ROJJ们……求指路
===
她们正在muse里干杯呢XD
回复

- 1018 - = =2011/2/11 21:52:00

我看到说在muse也撒了泡尿走了 hhp
感情洞洞是要在全上海都留点气味么 你哥果然是二狗?
========
hhp!!!!!!!
洞洞你是喝了多少水啊,到处找地上厕所啊
?
---------
树边墙角就能解决的事特地去muse干嘛呀~
回复

- 1019 - = =2011/2/11 21:53:00

这L的GNS各种油菜花 HHP一去不复返

回复

- 1020 - = =2011/2/11 21:54:00

T T想看美女ROJJ们……求指路
===
她们正在muse里干杯呢XD
==========
醉眼朦胧中一不小心就把那个夸她发香的人错认成了户亮
回复

- 1021 - = =2011/2/11 21:54:00

拿狗比喻的有点过了吧,能不能打住

回复

- 1022 - = =2011/2/11 21:55:00

我说这l一直挺开心,有个人想挑事的自重啊

回复

- 1023 - = =2011/2/11 21:55:00

娱乐XQ复活了T T
回复

- 1024 - = =2011/2/11 21:56:00

T T想看美女ROJJ们……求指路
===
她们正在muse里干杯呢XD
==========
醉眼朦胧中一不小心就把那个夸她发香的人错认成了户亮
-----------------
我是顶楼囧……表TX我嘛我真心想瞻仰一下T_______T求WB指路啊
回复

- 1025 - = =2011/2/11 21:56:00

明天蹲点这件事是不是讨论不起来啊
回复

- 1026 - = =2011/2/11 21:56:00

这体现了J饭在关键时刻的团结哈!

这L继续娱乐下去吧!

回复

- 1027 - = =2011/2/11 21:57:00

树边墙角就能解决的事特地去muse干嘛呀~
=============

真诚的一脚把ls踹出贴,请自重

回复

- 1028 - = =2011/2/11 21:57:00

1019,你越黑他,他就越给饭福利

是的,XQ大神就是这么的神

回复

- 1029 - ~~2011/2/11 21:57:00

那啥明天蹲点预测啊等~

就盼着见次生人在咱的地皮上

求青浦的同蹲←省各种东西

回复

- 1030 - = =2011/2/11 21:57:00

户亮下次啥时候上HEY3~~~~~估计会在节目说!上海有跳笨猪的地方么~~~~~~
回复

- 1031 - = =2011/2/11 21:58:00

T T想看美女ROJJ们……求指路
===
她们正在muse里干杯呢XD
==========
醉眼朦胧中一不小心就把那个夸她发香的人错认成了户亮
-----------------
我是顶楼囧……表TX我嘛我真心想瞻仰一下T_______T求WB指路啊
========
俺个帝都RO同想看啊
要最后都看不上,LS你看我的了,我也刚洗的头
回复

- 1032 - = =2011/2/11 21:58:00

T T想看美女ROJJ们……求指路
===
她们正在muse里干杯呢XD
==========
醉眼朦胧中一不小心就把那个夸她发香的人错认成了户亮
-----------------
我是顶楼囧……表TX我嘛我真心想瞻仰一下T_______T求WB指路啊
====
我是2L 我真么TX你 我说的是真的 我家有几个gn真进去喝上了XD
回复

- 1033 - = =2011/2/11 21:59:00

在帝都的人淡定的摇着油头油脸
==========================
在XIAN的人淡定的摇着油头油脸
========================
同样在XA的虽然今天洗了头也只能隔几秒刷一下这L,我都快猴急了
===============
XAer表示很想洗头。。
===========================
这都能排
===
咋搞的看来XAer今晚都洗头么,带我一个orz
=============================
XAer下午出门刚剪的新发型有毛用啊!摔桌!!
===========
同样剪了新头型的XAer摔桌。。。头型杯具了不说还洗不了头
============================
这LXAer存在感好强,灰头土脸但不淡定的人排一排
回复

- 1034 - = =2011/2/11 22:00:00

有MUSE VIP卡的人类低空飘过

可惜人没在SH……

打电话问朋友要表去看看热闹,朋友那边传来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的天籁= =

回复

- 1035 - = =2011/2/11 22:01:00

muse门口来警车了?

姑娘们别闹大了昂 =[]=

人是来旅游的

回复

- 1036 - = =2011/2/11 22:01:00

魔都RO表示,现在电脑刷XQ,手机刷WB

貌似但丁,可谁能了解我内心的汹涌澎湃啊

P.S. 我确实还没洗头,虽然这不是主因 = =

======================================

排! GN你是另一个我!

==============

同魔都RO?

WB XQ两边刷

头在亲友电话我以后去洗了

现在无比淡定

===========================

是的 我也在魔都 大家都说我淡定过头了

不停刷WB XQ 和亲友电话关注进展

?

回复

- 1037 - = =2011/2/11 22:02:00

传说下面停警车了。。。。
回复

- 1038 - = =2011/2/11 22:04:00

XQ~您是有多久没有这么抽过了
回复

- 1039 - 要天天洗头!!2011/2/11 22:04:00

洗完头回来你们果然FY了!!(滚!
回复

- 1040 - = =2011/2/11 22:04:00

传说下面停警车了。。。。
------------
炒作团队给力!
回复

- 1041 - = =2011/2/11 22:04:00

一定惹毛了muse
回复

- 1042 - - -2011/2/11 22:05:00

难得来次旅游被跟的都玩不好,洞洞悲剧了

回复

- 1043 - = =2011/2/11 22:05:00

muse门口来警车了?

姑娘们别闹大了昂 =[]=

人是来旅游的

======

誰報的警-口-

不至於吧

回复

- 1044 - =,,=2011/2/11 22:05:00

在帝都的人淡定的摇着油头油脸
==========================
在XIAN的人淡定的摇着油头油脸
========================
同样在XA的虽然今天洗了头也只能隔几秒刷一下这L,我都快猴急了
===============
XAer表示很想洗头。。
===========================
这都能排
===
咋搞的看来XAer今晚都洗头么,带我一个orz
=============================
XAer下午出门刚剪的新发型有毛用啊!摔桌!!
===========
同样剪了新头型的XAer摔桌。。。头型杯具了不说还洗不了头
============================
这LXAer存在感好强,的人排一排
================
同灰头土脸但不淡定。。。边F5边挠头。。囧
回复

- 1045 - = =2011/2/11 22:07:00

不是传说,是真的来警车了囧
回复

- 1046 - = =2011/2/11 22:07:00

在帝都的人淡定的摇着油头油脸
==========================
在XIAN的人淡定的摇着油头油脸
========================
同样在XA的虽然今天洗了头也只能隔几秒刷一下这L,我都快猴急了
===============
XAer表示很想洗头。。
===========================
这都能排
===
咋搞的看来XAer今晚都洗头么,带我一个orz
=============================
XAer下午出门刚剪的新发型有毛用啊!摔桌!!
===========
同样剪了新头型的XAer摔桌。。。头型杯具了不说还洗不了头
============================
这LXAer存在感好强,的人排一排
================
同灰头土脸但不淡定。。。边F5边挠头。。囧
===============
3天没洗头,并且明天还要上班的继续F5
回复

- 1047 - = =2011/2/11 22:08:00

非法集会啊!别蹲门口了,都给我进去...
回复

- 1048 - = =2011/2/11 22:08:00

排洗头的那一排能不能打住...你们存在感实在太过了点= =
回复

- 1049 - = =2011/2/11 22:08:00

为毛没话了
回复

- 1050 - = =2011/2/11 22:09:00

在帝都的人淡定的摇着油头油脸
==========================
在XIAN的人淡定的摇着油头油脸
========================
同样在XA的虽然今天洗了头也只能隔几秒刷一下这L,我都快猴急了
===============
XAer表示很想洗头。。
===========================
这都能排
===
咋搞的看来XAer今晚都洗头么,带我一个orz
=============================
XAer下午出门刚剪的新发型有毛用啊!摔桌!!
===========
同样剪了新头型的XAer摔桌。。。头型杯具了不说还洗不了头
============================
这LXAer存在感好强,的人排一排
================
同灰头土脸但不淡定。。。边F5边挠头。。囧
======================================
刚洗完澡 全身香飘飘
可惜传不到千里之外了
回复

- 1051 - = =2011/2/11 22:10:00

警车( ̄_ ̄|||)

GNS但丁啊

回复

- 1052 - 要天天洗头!!2011/2/11 22:10:00

不是传说,是真的来警车了囧

----

介是为什么呢。。。。

老派来了又怎样,跟GN们一起站着么。。= =+

回复

- 1053 - 。。。。2011/2/11 22:10:00

今天无意间觉得一定要洗头于是去洗头的HZ RO 很纠结的飘一下

回复

- 1054 - = =2011/2/11 22:10:00

我觉得如果警车来了

就算人真在里面,肯定知道事情不太对了orz

回复

- 1055 - = =2011/2/11 22:11:00

GNS明天去哪儿蹲?谁来讨论这个问题啊!
=============
完全没头绪= =
---------------
我在想是不是明天要去蹲外滩之类的
回复

- 1056 - = =2011/2/11 22:11:00

我觉得如果警车来了

就算人真在里面,肯定知道事情不太对了orz

===

我觉得他不会意识到是自己引起的...w

回复

- 1057 - = =2011/2/11 22:11:00

为啥警车来啊
外头多少人?100个有法。。。
我想去围观那些人了。。。
回复

- 1058 - = =2011/2/11 22:12:00

ORZ,警车,这是要闹哪样啊
回复

- 1059 - = =2011/2/11 22:12:00

100个应该没的? 太冷了TAT

回复

- 1060 - 题外话2011/2/11 22:13:00

xq一出遛XAer,怎么我一个也GD不上啊。。。
回复

- 1061 - = =2011/2/11 22:13:00

店门口堵着一大群不打算进来的人 穿着也不对 报警不奇怪吧
回复

- 1062 - = =2011/2/11 22:14:00

ORZ,警车,这是要闹哪样啊
======
估计是怕出事吧,外面那阵势
回复

- 1063 - = =2011/2/11 22:14:00

也许巡警正好经过?

回复

- 1064 - = =2011/2/11 22:14:00

这……是不是过头了

顺便表蹲酒店+1

回复

- 1065 - = =2011/2/11 22:15:00

如果去那么多地方都是撒了泡尿就走

那00怪可怜的

好不容易的海外旅行哪都不能去

回复

- 1066 - = =2011/2/11 22:15:00

而且大多是女生

是有点怪

所以人快出来吧XD

天也老冷的

回复

- 1067 - RO2011/2/11 22:16:00

早点回去吧,天那么冷。何况很多并不是RO||||
回复

- 1068 - = =2011/2/11 22:16:00

而且大多是女生
是有点怪
所以人快出来吧XD
天也老冷的
=======
店家肯定知道怎么回事
之前有保安问了一姑娘是不是蹲他的
回复

- 1069 - = =2011/2/11 22:17:00

妹纸们为啥不进去?
回复

- 1070 - = =2011/2/11 22:17:00

警车真来么 这可闹大了

GN们可别向PC饭看齐啊

回复

- 1071 - = =2011/2/11 22:18:00

警车真来么 这可闹大了

GN们可别向PC饭看齐啊

===

你看蹲门口那年龄群...不双担才怪

回复

- 1072 - = =2011/2/11 22:18:00

要不就进去,反正MUSE的人均也还好,要不散了吧……不过这时间,里面也不知道有没有位子了= =
回复

- 1073 - = =2011/2/11 22:19:00

洗头了。。。
回复

- 1074 - = =2011/2/11 22:19:00

警车真来么 这可闹大了

GN们可别向PC饭看齐啊

=======

这势头从一开始就已经越来越像pc那次了

回复

- 1075 - = =2011/2/11 22:20:00

不管这里能不能蹲到

酒店就表去了|||

私人时间中的私人时间

回复

- 1076 - = =2011/2/11 22:21:00

但GNS又没有做什么

只是在门外等着而已 这天冷的呀

回复

- 1077 - = =2011/2/11 22:21:00

人太多了,不做什么police也要出面的= =
回复

- 1078 - =,,=2011/2/11 22:22:00

题外话2011-2-11 22:13:00
xq一出遛XAer,怎么我一个也GD不上啊。。。
====
低调?
我反正是已经月兑离大部队。。默默地饭着了。。噗
回复

- 1079 - = =2011/2/11 22:22:00

聚众本来也是要管的
回复

- 1080 - = =2011/2/11 22:22:00

人来旅游的……GNS要不就进店摊分要不就各回各家之后蹲机场吧
回复

- 1081 - = =2011/2/11 22:22:00

进去啊
回复

- 1082 - = =2011/2/11 22:23:00

门口蹲的不会都未成年吧
回复

- 1083 - = =2011/2/11 22:23:00

就算进去也只能进1楼吧,朋友在里面表示啥也没看到

我觉得很大可能已经离开了,看到门口这阵势,换我一定赶紧走

回复

- 1084 - XAer2011/2/11 22:23:00

xq一出遛XAer,怎么我一个也GD不上啊。。。

=========================================

墙裂排 XAer求GD

回复

- 1085 - = =2011/2/11 22:24:00

但GNS又没有做什么

只是在门外等着而已 这天冷的呀

=============

不是说在外面齐喊RYO chan嘛,大晚上的,这算扰民吧

回复

- 1086 - = =2011/2/11 22:24:00

这矛盾的呀~

不知道会怎么发展下去~~

估计他凌晨才会出来吧

蹲点的GN要等到那么晚吗 很冷呀

回复

- 1087 - = =2011/2/11 22:25:00

我觉得很大可能已经离开了,看到门口这阵势,换我一定赶紧走

---

问题是前后门都有人在蹲好像。。。

回复

- 1088 - = =2011/2/11 22:25:00

据说又去新世界了?

回复

- 1089 - = =2011/2/11 22:25:00

去新世界干嘛?购物?新天地把?
回复

- 1090 - = =2011/2/11 22:26:00

但GNS又没有做什么

只是在门外等着而已 这天冷的呀

=============

不是说在外面齐喊RYO chan嘛,大晚上的,这算扰民吧

====

里嫩外焦了,未成年快给我回家睡觉!

回复

- 1091 - = =2011/2/11 22:26:00

但GNS又没有做什么

只是在门外等着而已 这天冷的呀

=============

不是说在外面齐喊RYO chan嘛,大晚上的,这算扰民吧

=========================

????诶!!

这个不知道啊

她们喊了RYO酱也不会听到呀

总觉得不太可能

回复

- 1092 - = =2011/2/11 22:26:00

不是说在外面齐喊RYO chan嘛,大晚上的,这算扰民吧

----------------------

千万表这么干啊!!

表把自己弄的跟棒子饭一样了

回复

- 1093 - ==2011/2/11 22:26:00

还是散了吧,警车都来了

虽然gn们也没做什么,但是这么招黑就不好了吧

回复

- 1094 - = =2011/2/11 22:26:00

GNS还是去蹲机场吧,人来旅游的,再说外面又那么冷
回复

- 1095 - = =2011/2/11 22:26:00

警车真来么 这可闹大了

GN们可别向PC饭看齐啊

=======

这势头从一开始就已经越来越像pc那次了

=======

感觉见到面的GN都挺温柔,第一个握到手的GN怕惹他生气没跟,后面有的GN的都没敢上去握手

不过见到的机会也很小了又大冷天的,还是散了吧

回复

- 1096 - = =2011/2/11 22:27:00

GN们淡定啊,小黑炭要快乐的来开心的去
回复

- 1097 - = =2011/2/11 22:28:00

据说又去新世界了?

----

从MUSE到新世界的路线不对

应该是假的

回复

- 1098 - = =2011/2/11 22:28:00

如果他还在里面 就一定有人跟他说外面的情况
应该不敢再来SH了吧
回复

- 1099 - ===2011/2/11 22:28:00

刘嘉玲开的酒吧一定有那种秘密通道
回复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2099100条/页,21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回复:金虎靓同学现在在上海田子坊

昵称: * 必填

内容限制: 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