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4混战楼

打印

12569100条/页,126页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
您是第878667位读者

- 4799 - = =2018/3/27 8:52:43

大包个人已在解冻,小包会不会解冻要看控后,但就算小包也解冻也不意味着tm复活,阿姨心,海底针,其实折磨这几年,只要两个人都能有新资源也够安慰饭了,还求什么其他

- 4800 - = =2018/3/27 10:18:47

说得好像求就有用一样,忘记小包去年的杂谈了?一直在求,呵呵哒

- 4801 - = =2018/3/27 11:23:52

事务所对n不错了,不上不下

- 4802 - = =2018/3/27 11:31:58

ls又是团外哪家zz,不了解就少来高谈阔论!

- 4803 - = =2018/3/27 12:28:09

这团没有个特别强的

- 4804 - = =2018/3/27 12:42:15

我们有特别强的露出度制霸的主播

- 4805 - = =2018/3/27 14:06:40

我们还有个嫉妒心特别特别强的拉面店继承人

- 4806 - = =2018/3/28 0:25:37

(′?ш?)?リハをもっと早く始めようよ!俺1日で4曲覚えたぜ。時間なすぎて。もう間に合わないからさ。ま、プロだから間に合わすけど。?

かっきょいい???????

小包很努力,啊控就在眼前了,兴奋

- 4807 - = =2018/3/28 5:44:48

NEWS、ネット社会の恋愛新常識に「刺激的でした」「恋したいと思った」

2018-03-28 05:00
? ??


拡大する
 人気グループ?NEWSのメンバー(小山慶一郎?加藤シゲアキ?増田貴久?手越祐也)がそろって出演する日本テレビ系新番組『NEWカップルS』(毎週木曜 深0:59~1:29、全4回)が4月5日より放送される。内容は、SNSでデートの様子やおそろいコーデ、キス動画など、ラブラぶりを公開し、「イチャイチャ姿がかわいい」「仲良しの2人に憧れる」と若者から絶大な支持を受けているカップルたちをスタジオに招いて、その実態に迫っていく。SNS時代の新しい愛の形に触れ、NEWSのメンバーにもさまざまな“発見”があったようだ。?

 YouTubeにアップしているキス動画の再生数が240万回以上のカップル。JC?JKが選ぶ好きなYouTuberランキング1位、ティーンのカリスマ的存在の彼女と彼氏。“おしゃれなシェアハウス番組”に出演し、カップルになった2人。「私の服を着て」という彼女の命令に従った彼氏の写真をインスタグラムにアップしたところ、フォロワーが倍増した、いいなり彼氏とドS彼女。多くのカップルが真似しているカップル動画の元祖、ドッキリを掛け合い、お互い“いじりあう”ことで愛情を確認しあっているYouTubeが生んだカリスマ夫婦、など。11組のカップルを一堂に集めて収録を敢行。彼らのフォロワーのべ数、なんと650万人!?

 収録後、小山は「今の時代にあったカップル像、新しい愛の形を見せもらい、刺激的でした」とコメント。増田は「カップルを見ていて、恋したいな、って思いました」と思わず笑顔に。手越は「僕らはSNSをやっていないから、知らなかった世界を知ることができた。僕は周りからどう思われようが、自分が幸せになれることを優先すべきといつも思っていたから、そういう意味でカップルの皆さんが幸せそうで、幸せオーラもらいました」と共感するところ大だった。?

 企画内容を聞いた当初は懐疑的だったという加藤も「普遍的な恋愛アプローチがあったので、男性も女性も楽しめる面白い番組だと思いました」と目からウロコだったよう。自分たちで撮影して、編集して、プロデュースして、SNSに動画や画像をアップし、発信しているカップルたちの姿は「勉強になった」といい、それゆえに「もっとテレビも見てほしいな、と思った。プロが作っているものにもいいものがあるので、お互いに影響しあえたら。僕らもプロ意識を持ってテレビに出演しているので、テレビも見てほしい」と語った。?

 加藤のコメントを聞いて、増田が「きょう来てくれたカップルには、この番組の放送中、画像や動画をSNSに投稿しないでほしいな。650万人がSNSを見ちゃう」と心配すると、ほかのメンバーから「これから『テレビに出ます』と宣伝してもらったらいいんじゃない?」との声が。手越は「出演してくれたカップルの皆が、『NEWSの人たちよかった』って言ってくれたら、僕たちのライブに650万人が殺到してとんでもないことになるかもよ」と妄想を膨らませていた。?

- 4808 - = =2018/3/28 6:45:53

请发言欲强烈的N4饭专心留在你楼里表动不动就去踢隔壁小三L,表犯贱给别人家找存在,谢谢

- 4809 - = =2018/3/28 8:14:08

ls这么没教养的也不知道谁家的,犯贱犯到别人家里来了,你以为你是个什么玩意儿?

- 4810 - = =2018/3/28 9:38:12

哦哟 4808这口气倒比脚气还大了 你以为你网信办啊鸡毛都没有你拿什么装令箭哟?
N4不是小三团的?凭什么不能去隔壁小三团的楼了?有本事你叫管理员把标题改成“小三团除N4之外”
没见过这么仰天喷粪自唾其面的智障

- 4811 - = =2018/3/28 23:30:10

突然想起来16年的时候知野桑说负责tm的人离开je 估计真的是因为这样所以一直不活动吧……

- 4812 - = =2018/3/29 0:03:23

16年吗?是那位跟指挥家姐姐说NEWS有TM在再难的歌也没在怕的负责人走了吗……

- 4813 - = =2018/3/29 1:05:35

负责tm的人离开je和tm一直不活动的因果,可能是4811想的,也有可能正相反,因为上面暗示了tm不活动了所以负责tm的人离开je?

- 4814 - = =2018/3/29 7:06:31

阿姨对n不少关心,走不走没差

- 4815 - = =2018/3/30 22:34:24

你们面面的姐姐又因为没常识上新闻了,面面一家真会折腾

- 4816 - = =2018/3/30 22:54:24

面姐借着面面网红赚钱也就罢了,连面外甥都是小网红,满脸黑人问号,有些事情并不是一句团爱一声利达就成了普世准则的

- 4817 - = =2018/4/1 1:55:53

怎么感觉游戏里剧本是按照面霸意愿写的。
说请客说队长多好多迁就,拜托我不想知道好吗
好好做恋爱游戏,不想见到的老出现。

- 4818 - = =2018/4/1 8:32:19

阿姨试图给面面全方位洗白白

- 4819 - = =2018/4/1 8:45:06

真的假的?人设不蹦

- 4820 - = =2018/4/1 9:01:12

真的,与n4在居酒屋见面就说面面请客了。然后出了居酒屋小包叫面面去拦taxi,面面在这个游戏里真的是各种洗白。
给主人公(玩家)安的内心戏绝对是我不认同的,包括觉得面作为利达真的很照顾团员以及像妈一样宠他们。
说真的这些都是不需要的。恋爱主线不好好搞净会给面霸洗白

- 4821 - = =2018/4/1 9:32:54

虽然人物是他们的脸,可是感觉上并不是那个人而且还会开车(/////)

- 4822 - = =2018/4/1 14:43:45

【4/1 NEWS EPCOTIA 札幌真駒内 1部 レポ】
シゲ「小山、何か告知ないの?笑」
小山「うん‥でもまだ言えないんだ」
呵呵,拉面真是厉害

- 4823 - = =2018/4/1 15:01:53

资源帝不是白叫的

- 4824 - = =2018/4/1 15:02:29

不能说就别说了,去年已经搞怕了

- 4825 - = =2018/4/1 15:07:09

作家去年是自己这样玩,今年和相方一起来这套,呕死

- 4826 - = =2018/4/1 15:51:44

去年西给应该有一部分是指这个游戏,不过游戏过了快一年才推出,所以资源方面的事就别多说比较好

- 4827 - = =2018/4/1 16:02:07

ks这副小人得志嘴脸看吐了

- 4828 - = =2018/4/1 16:03:23

昨天TM也有类似对话,但是TM是说十五周年下半年后面还要搞事,想必大多数人还是更想知道团活动向

- 4829 - = =2018/4/1 16:06:58

你给还好啦,他只要资源方面的话一句不提就可以,别玩资源梗,去年真的把很多人刺激大发了

- 4830 - = =2018/4/1 16:11:16

别想拉面说的是团活了,问的都是个人资源

- 4831 - = =2018/4/1 16:21:10

个人资源,现在最紧缺的是小包,面面的资源是千金散尽还复来,不怕缺的

- 4832 - = =2018/4/1 16:26:56

作家就是这两年资源多开始嘚瑟了,以前的怨妇言论还少了,面霸那是一万个不能比,看E专DVD小包开玩笑打了面霸一巴掌,面霸后面就全程黑脸,打了小包不说,直到最后还捂着他那张脸

- 4833 - = =2018/4/1 16:30:10

小包心大,有时候真觉得小包心大到能漏进一个地球,赶快给他来一个新资源吧,面面的爱咋地咋地

- 4834 - = =2018/4/1 20:22:05

面霸越来越恶心,番组上还好意思提门把的梗,忘了自己的30p了么

- 4835 - = =2018/4/1 20:22:08

面霸越来越恶心,番组上还好意思提门把的梗,忘了自己的30p了么

- 4836 - = =2018/4/1 21:32:49

TM静电对决超可爱,另外预告的新特番好像很有趣

- 4837 - = =2018/4/1 21:51:22

看样子以后周刊梗要变定番了(。

- 4838 - = =2018/4/2 0:18:33

回过神,控上歌并不都是电音处理,面哥一唱毁所有,修音师的漫漫修音路啊

- 4839 - = =2018/4/2 1:01:38

团饭面担不是吹唱功进步很多吗

- 4840 - = =2018/4/2 7:17:45

面面唱功进步?WTF?进步?耳朵装了几层滤镜

- 4841 - = =2018/4/2 7:35:15

915东蛋被定了

- 4842 - = =2018/4/2 8:06:01

九月还有其他空蛋吗,也不一定非得915,当然,下半年干脆就没有蛋的可能性更大

- 4843 - = =2018/4/2 9:30:01

面霸自己为30p谢罪了吗,小包难道不是自己出来道歉的吗?昨天那话面霸是怎么好意思说出来的

- 4844 - = =2018/4/2 10:05:45

面霸昨天又说小包了?

- 4845 - = =2018/4/2 12:11:20

小包应对很得体,他也习惯这种梗,不过总说爱他的面妈也爱说的话似乎不是慈母应有的态度呢

- 4846 - = =2018/4/2 13:11:34

你团loli有点好笑,什么叫东蛋被抢了,东蛋本来也不是给你牛开的,至于为什么没有东蛋嘛emmmmm

- 4847 - = =2018/4/2 13:12:51

面面哥真的是棒子血统吧,连合照里面就他一个棒式笔芯

- 4848 - = =2018/4/3 13:55:51

 4月1日放送の『DASHでイッテQ!行列のできるしゃべくり 日テレ系人気番組No.1決定戦18春』(日本テレビ系)にNEWSの手越祐也(30)が出演。「しゃべくりガチンコ6番勝負」の「ブラホック外し選手権」に挑戦し、素晴らしい手さばきを見せた。

 同企画は、16年12月放送の『しゃべくり007』(日本テレビ系)に菅田将暉(25)が出演した際の持ち込み企画で、1分間に片手のみを使ってブラホックを何個外すことができるかというゲーム。過去にリベンジ戦を合わせて2回放送されており、どちらもくりぃむしちゅーの有田哲平(47)が26個を記録して勝利している。

 今回エントリーしたのは手越祐也以外にみやぞん(32)、石原良純(56)、チャンピオンの有田哲平の4名。MCのくりぃむしちゅー?上田晋也(47)が「手越くん、君ジャニーズだよね? 断れこの企画」「ジャニーズでもエントリーしたの君だけだから」とツッコむと、手越祐也は「ホントですか?『ブラホック』と聞いた瞬間『ヨシ! 来たな!』って」とやる気を語っていた。とはいえ、手越祐也は「ただ、僕オンエア見てたんですけど『片手で外す』って、そんなことしたことないから」と不安要素もあるとのこと。これを受け上田晋也が「あ、いつも両手?」と確認すると、「いつも両手です!」と満面の笑みを浮かべていた。

 勝負の結果は、手越祐也26個、みやぞん26個、石原良純18個に対し、有田哲平が自己新記録の35個を外し優勝。手越祐也は惜しくも優勝こそ逃したものの、ネット上では「真剣な瞳! ブラホックを外してる時だって最高級にかっこいい」「『競技中の真剣な表情』と『競技後の笑顔』のギャップがたまらん。どっちも好き」「ブラホック外してるんだけどこんなにかっこ良いって何。手元も綺麗だし……」とファンから大絶賛の声が続出している。乱瀑に外すとブラは痛むが、手越が普段は両手で外しているというジェントルマンぶりも好印象。

「ブラホック外し」企画は、『しゃべくり007』以外にも16年10月放送の『ケンゴロー』(MBS)にてダウンタウン?浜田雅功(54)が34個、『有吉弘行のダレトク!?』(フジテレビ系)にて有吉弘行(43)35個を記録。日本芸能界の最高記録はマイケル富岡(56)の41個で、ギネスにも認定されている世界記録は91個だ。

 現在、個数では劣っている手越祐也だが、いつもは両手で外していることを踏まえると、十分に伸び代はある。負けず嫌いで有名な手越祐也がマイケル富岡を越える日はそう遠くないかもしれない。

- 4849 - = =2018/4/3 13:57:41

这也能变新闻……

- 4850 - = =2018/4/3 14:09:08

ntv对小包还是挺不错的,四个小时都出演了,还给了很多镜头

- 4851 - = =2018/4/3 14:13:39

是好的意义上的通稿多多益善

- 4852 - = =2018/4/3 14:55:35

也不全是好的通稿,我还看到有批判节目主题的新闻

- 4853 - = =2018/4/3 15:16:16

不能小看ntv的影响力,ntv愿意善待小包是最好的,最好能再给个新资源

- 4854 - = =2018/4/3 15:21:25

二宮和也と? 伊藤綾子の「結婚計画」にNEWS小山が驚きを明かしていた

2018年04月03日

フリーアナウンサーの伊藤綾子(37)が、所属していた芸能プロダクション「セント フォース」を今年3月いっぱいで辞めていたことが発表された。昨年3月に『news every.』(日本テレビ系)を卒業後、仕事を縮小。事務所によると、本人の意向で仕事を整理しての退社だったという。伊藤綾子は「嵐 二宮和也(34)の交際相手」として嵐ファンに大バッシングされ続けており、この芸能界引退ともとれる退社はバッシングに心が疲弊してしまったため……という見方もある。しかし一方で、「そんなヤワな女ではない」と見る向きも。

 20167月に「女性セブン」(小学館)によって二宮和也との熱愛が発覚し、会員向け有料ブログで二宮との交際を“匂わせ”る画像や文章をいくつも投稿していたことを嵐ファンによって発掘され“大炎上”していた伊藤綾子。おもに二宮のメンバーカラーである黄色の何かを撮影した写真だったり、嵐のCDやグッズだったり、二宮が仕事で関係した小説だったりが“匂わせ”材料とされてきた。こうしたブログ内容にファンは激怒。トップアイドルと交際するならば、誰にも知られぬよう極秘裏に行動し、アイドル本人に一切迷惑をかけないよう言動を慎ま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そう出来ない伊藤綾子は、彼への愛情よりも自己顕示欲が上回る大ばか者だ、という論調での大バッシングにネットはわいた。

 結果的に伊藤綾子は『news every.』を卒業というかたちで降りた。日本テレビはジャニーズ事務所と昵懇の間柄にあり、事務所で実質トップの売上を稼ぐ嵐メンバーと交際する女性など「干す」以外に選択の余地はなかった、といわれている。しかし同番組で伊藤綾子と共演しプライベートトークもする関係だったというNEWSの小山慶一郎(33)は、ひそかに彼女が「結婚準備をしている」という話をスタッフに耳打ちしていたそうだ。

「小山さんも過去に“匂わせカノジョ”だけじゃなく温泉乱交疑惑なども浮上した遊び人ですが、その彼が伊藤さんの結婚計画を彼女から直接きいて『伊藤綾子はタダモノじゃねー!』と仰天したと言っていました。ただ、計画通りにコトが運ぶかといえば、何だって難しいものですし、遂行能力までタダモノじゃないかどうかはわかりませんけどね」(某番組制作スタッフ)

 その「結婚計画」が彼女と二宮の……なのか、それとも彼女が「別の誰かと」でも代替可能と想定して立てたものかはわからないが、まずジャニーズの嵐という点からして、二宮和也の近々の結婚は難しいだろう。また、伊藤綾子が3月末の退社、4月頭に発表したという時期的な問題にも、ジャニーズ事務所の藤島ジュリー副社長が激怒しているという。

「ニノが主演する新ドラマ『ブラックペアン』(TBS系)が422日にスタートします。これからスタートまでの数週間は宣伝で同局のバラエティ番組にも積極的に二宮ら出演者が顔を出しますが、露出が増えるこの大事な時期に、とりあえずは過去の話となっていた交際ネタを蒸し返すような“退社劇”をやったことがジュリーさんは相当気に人らないそうです」(前同)

 ただ、ジュリー副社長がいくら「気に人らない」としても、すでに伊藤綾子が芸能界に未練を残していないのなら怖くはない話。二宮に結婚意思があるのかはわからないが、小山も驚いたという伊藤の“計画”はやがてジュリー氏も懐柔してしまう可能性もなくはない。これまでのファンの荒れようを見る限り、二宮の場合、結婚は確実にファン離れを引き起こすこととなるが、果たしてどのような計画が練られているのか気になるところである。もちろん前述したように、二宮ではない「別の誰かと」でも代替可能な計画であり、ある日突然「伊藤綾子が電撃玉の輿婚!」となる方向性もゼロではないが。ともあれNEWS小山を唸らせたという伊藤、これまでバッシングに滅人ることもあっただろうが、これからは自力で明るい未来を切り拓いてほしい。

- 4855 - = =2018/4/3 15:29:15

?一脸黑人问号,面面又祸从口出吗

- 4856 - = =2018/4/4 15:19:12

小包说想要音乐番组,怎么看

- 4857 - = =2018/4/4 15:24:06

只代表自己,之前作家几次说有不能说的内容的时候,都觉得他是在指自己的,还是别被常常歪曲原意的jweb翻译误导吧。。
他明确说了是团的,后来不就出了fuji音乐剧吗,只是在有的人眼里觉得这不算啥资源罢

- 4858 - = =2018/4/4 15:29:29

大包说想要蛋巡,然而现在连东蛋都没有了

- 4859 - = =2018/4/4 15:29:54

这新闻,是面跟斯达夫私下说,然后这斯达夫又对这不知道啥媒体说的
这是斯达夫有毛病吧。。。

- 4860 - = =2018/4/4 15:31:10

四个人的愿望里,是不是只有小包的音番最容易实现,不过想要不是深夜档的难,大包的五蛋巡演,我看也不好实现,说句实话我还是怕坐不满

- 4861 - = =2018/4/4 15:33:32

深夜音番也好啊,反正黄金档音番也一样flop

- 4862 - = =2018/4/4 15:34:53

要音番容易,要什么形式的音番不容易,曾经前辈们的TBXD那种形式最好,可是连前辈都不做了,也不太可能轮到他们

- 4863 - = =2018/4/4 15:40:07

面面之前的音番形式最要不得,根本做不下去

- 4864 - = =2018/4/4 15:42:52

明天晚上就是恋爱番了,先享受这几周再说

- 4865 - = =2018/4/4 15:58:35

隔壁8的音番感觉还挺有意思,不过他们有band这个优势

- 4866 - = =2018/4/4 16:03:55

我们也有TM BAND呀,不过可能成本会高
还有音番他们要唱歌,面面没空练唱歌,走调了会比较丢脸,如果他们不唱歌那这个音番没意义,也不是小包想要的音番,他想要的至少是MF那样能斗歌的

- 4867 - = =2018/4/4 16:05:30

面给没时间给tm一个音番最好了

- 4868 - = =2018/4/4 16:09:01

不,小包说的是NEWS的音番,不能不带面给的,给给大嗓门练练就好,面面那哭一样的唱腔可怎么办,大雾特训NY特训都没给面面纠正过来

- 4869 - = =2018/4/4 16:25:23

小包真是太不懂事了,面面都那么多资源了,再来个音番面面要累死了

- 4870 - = =2018/4/4 16:40:57

李涛,为什么小包不red

- 4871 - = =2018/4/4 17:03:10

哪来的wlsw说话口音那么重

- 4872 - = =2018/4/4 17:05:39

看雨谷聚聚大雨聚聚wb有感罢了

- 4873 - = =2018/4/4 17:32:03

谁red了

- 4874 - = =2018/4/4 17:34:51

天天见的都没red,就别指望团里最难见到的red了

- 4875 - = =2018/4/4 23:17:46

小包的ring,也不能说是认怂,但是我心目中的体力强人小包也到了觉得控会累的年龄,后面足球还有半夜来回跑,希望他好好保养身体

- 4876 - = =2018/4/5 0:34:27

这次公演舞曲也多,体力消耗大正常的啊。

- 4877 - = =2018/4/5 10:11:33

说来,面面控后嗓子哑了好几天,看来这次面面要唱的部分很多很多……

- 4878 - = =2018/4/5 21:17:53

面面是不是看到控repo或者生写了呀,日记急忙再推面手CP

- 4879 - = =2018/4/5 21:27:47

nbcs

- 4880 - = =2018/4/5 22:00:13

期待下今晚新节目,千万表像之前那个莫名其妙nbcs的特番一样

- 4881 - = =2018/4/5 22:08:49

太深夜了,就怕还是nbcs

- 4882 - = =2018/4/6 0:53:14

这游戏是面霸金主赞助的吧

- 4883 - = =2018/4/6 0:55:25

多少也算有cm了,第一周是拉面也无所谓,不知道是不是四周四人ver.后cm就没了啊

- 4884 - = =2018/4/6 7:34:53

面面金主是有多瞎

- 4885 - = =2018/4/6 10:05:56

这CM就节目中间播而已吧。。

- 4886 - = =2018/4/6 10:32:07

这就是个临时限定cm

- 4887 - = =2018/4/6 12:39:47

这个团番的目的就是播那两段广告吧……

- 4888 - = =2018/4/6 12:50:39

有钱赚,双赢,面面在cm里妆好浓,粉底绝对用了八千块的那种

- 4889 - = =2018/4/6 12:55:42

面面一直妆都很浓,随便截图细看妆容都很精致,只是长得不细工一般人就忽略了

- 4890 - = =2018/4/6 14:37:34

五杂TM的单人页好出色,而且风格忽然变了,单人更加成熟感,忍不住又想下手orz

- 4891 - = =2018/4/6 22:00:45

这个节目好不走心啊,还不如老俱

- 4892 - = =2018/4/6 22:08:45

好短啊,不过也许日本组合只有这种待遇了,不像棒子组合上节目时间长

- 4893 - = =2018/4/7 14:01:16

仔细看发现那节目用的是字幕组的档啊……

- 4894 - = =2018/4/7 14:02:55

所以说别想着和这边有什么合作,真的

- 4895 - = =2018/4/7 14:23:05

我都忍不住脑补是老俱为了让他们开心才找魔都台搞了这么一个节目(x

- 4896 - = =2018/4/7 15:11:50

那真的是老俱爸爸,而且说实话,tc脚盆关系太不稳定,他们跟这边搞什么合作都不太合适,巡回一下图个开心还差不多

- 4897 - = =2018/4/7 15:50:20

节目组太表脸了,这是吃准了zmz不敢把事情闹大所以才为所欲为的吧

- 4898 - = =2018/4/7 16:23:16

哪个字幕组?不过字幕组本来就是不能走到台前的,认了吧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12569100条/页,126页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
ZB回复请先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