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与花のLove story○●

打印

1573100条/页,16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您是第176196位读者

801 = =2009/5/16 13:21:00

葱花娃娃还是CJ些比较好

还是继续这么可爱吧><

802 蔥花蛋2009/5/17 16:42: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蔥花蛋

小小BLX

  • RP:282
文:102 分:580

803 = =2009/5/17 16:45:00

SF

804 = =2009/5/17 16:47:00

于是我板凳??

嗷~~~~~~~~~葱葱撂银鸽里希了,笑喷

805 - -2009/5/17 16:48:00

LZ来了~~~

806 - -2009/5/17 16:52:00

mark下

LZ你来了啊

继续

807 = =2009/5/17 16:52:00

哦哦,更新啦,还以为这几天不会更呐

摸摸疑惑的葱葱,好可爱><

808 蔥花蛋2009/5/17 16:53: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蔥花蛋

小小BLX

  • RP:282
文:102 分:580

809 = =2009/5/17 17:25:00

可爱的葱花蛋姑娘,U居然放错顺序了XD

吐槽的大鸟好可爱,是老鹰么

810 --2009/5/17 17:37:00

乌鸦乌鸦!!

是不是那只啄了花花的乌鸦?

811 = =2009/5/17 17:40:00

嗷,好善良的乌鸦啊,接下来就是花花脑袋的问题了吧

812 = =2009/5/17 19:19:00

这个不就是前面欺负花花的乌鸦

泪~~~T_____T

别扭的乌鸦sama,你果然是善良的

813 0 02009/5/18 1:07:00

哦哦噢噢哦,原来是乌鸦大哥,太可爱鸟,LZ加油~~

814 = =2009/5/18 2:10:00

乌鸦大哥U真是好人~~~

葱葱呆呆的what's that?太喷了~

815 = =2009/5/18 2:11:00

那个大鸟是不是前面欺负花花的那个

他眼睛那一亮光非常的眼熟XDDDD

好可爱

我连他都觉得可爱了

816 = =2009/5/18 2:13:00

葱葱一脸懵懂的样子好可爱XDDDD

WHAT'S THAT

抱住用力亲一口

817 = =2009/5/18 11:17:00

好喜欢乌鸦大哥,噗

818 ><2009/5/18 12:03:00

爬上来给葱葱、花花以及葱花蛋姑娘一人一个香口勿~

太爱这L了,这L是我在ZB的唯一念想了

葱花蛋姑娘请一定表坑,一定给这个故事一个HE啊TT

819 =-=2009/5/19 11:50:00

姑娘阿~~~

为啥还不来更~~~

望眼欲穿了阿~~~

820 = =2009/5/19 17:29:00

催 ><

821 = =2009/5/19 18:24:00

LZ快点回来给葱葱解惑呀XDD

822 ==2009/5/19 19:04:00

在XQ的中心呼唤LZ

LZ你表坑啊……小红那头上还长着包呢

823 = =2009/5/19 19:30:00

LZ你画的太可爱啦!!

824 = =2009/5/19 20:49:00

来晚了,依然马克~

呼唤LZ继续..

825 =v=2009/5/20 11:49:00

呼唤LZ呀

花花的脑袋上的包还没解决呢呀…………

快回来~~

826 = =2009/5/20 11:53:00

我严重怀疑我知道LZ是谁了

这风格还蛮鲜明的,跟好几次某人庆生时候的庆生图和蛋糕图很像啊

827 = =2009/5/20 16:22:00

lz 你快回来~~~~~

花花头上的包都要消肿了

828 = =2009/5/21 9:46:00

坑?

829 蔥花蛋2009/5/22 1:02: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蔥花蛋

小小BLX

  • RP:282
文:102 分:580

830 = =2009/5/22 1:04:00

啊~~没等到儿子新闻

居然等到了葱花蛋姑娘的更新~~~

831 = =2009/5/22 1:05:00

葱葱反应好迟钝哦,进展好慢

哈哈

下一张应该就看到花花为他付出的一片心意了吧

832 = =2009/5/22 1:06:00

葱葱满头的问号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花好激动 ><

833 = =2009/5/22 1:06:00

我rp好好啊,竟然赶上楼主更新,哦也

834 = =2009/5/22 1:07:00

花花在解袋子

不会是想就地把洋葱种子种到葱葱头上吧>0<

835 = =2009/5/22 1:08:00

葱葱还在满头问好来着XDD捏一把

836 = =2009/5/22 1:08:00

姑娘你终于来了啊啊啊啊啊

水泡闪闪眼的花花还有满头问号白眼的葱葱都好可爱呀><

837 = =2009/5/22 1:09:00

捏把两人禸禸的屁股

好圆

838 = =2009/5/22 1:12:00

那个包好圆..

839 TL2009/5/22 10:29:00

RID

840 .2009/5/22 13:10:00

花花头上少多花也就算了 还多了个包...

841 = =2009/5/22 13:12:00

那个头上的包真是可怜啊,摸摸

842 蔥花蛋2009/5/23 0:28: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蔥花蛋

小小BLX

  • RP:282
文:102 分:580

843 = =2009/5/23 0:29:00

喷了,那是大洋葱?

844 ==2009/5/23 0:30:00

天啊

花花成佛了...^^

好閃耀的花花

845 我要笑死了2009/5/23 0:35:00

RID

太可乐了

846 = =2009/5/23 0:42:00

啊哈哈~~真是太可爱了

原来不是种子而是直接就是洋葱么。。。

那不是要先把葱葱脑袋上的大葱拔下来,直接把这个安上去??

哈哈哈哈

847 = =2009/5/23 0:46:00

金光闪闪的洋葱~泪光闪闪的花花~喷

848 = =2009/5/23 0:46:00

太可爱了

好像洋葱包子

这要怎么装到葱葱头上呢~

849 = =2009/5/23 0:49:00

好大一个洋葱

好可爱的花花

850 = =2009/5/23 0:51:00

我@#¥%……

人大侄子要的是洋葱种子

傻儿子你不会让人直接顶棵洋葱在头上吧Orz

851 = =2009/5/23 0:56:00

姑娘...

我还是喜欢大葱...

852 蔥花蛋2009/5/23 0:57:00

冤枉啊...网路上搜到的洋葱种子就是长这个样子啊TAT

蔥花蛋

小小BLX

  • RP:282
文:102 分:580

853 = =2009/5/23 0:58:00

笑死我了~~

葱花蛋姑娘太油菜了!!

那金光闪闪的洋葱哇~~噗

854 = =2009/5/23 1:13:00

要不,让洋葱开成小花状的样

颜色很好看啊

855 蔥花蛋2009/5/23 1:21:00

要不,让洋葱开成小花状的样

颜色很好看啊

=========

莲花.......|||||||||||||||

蔥花蛋

小小BLX

  • RP:282
文:102 分:580

856 捏肉肉2009/5/23 1:26:00

天啊

花花成佛了...^^

好閃耀的花花

=======

+1

857 = =2009/5/23 1:29:00

那个...按常理来说....洋葱不开花的吧...

858 = =2009/5/23 1:47:00

不行啦,笑喷了

太可爱啦,金光闪闪的阿花啊

859 夜一2009/5/23 2:55:00

我到看着像黄金包。。。。大半夜的,我饿了

夜一

弱弱地

  • RP:595
文:201 分:1193

860 = =2009/5/23 3:00:00

= =我也不知道

那洋葱怎么种才好看呢

颜色挺好看的

861 ="=2009/5/23 3:07:00

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像大蒜头。。。。= =

862 = =2009/5/23 10:40:00

喷死了

我已经一人儿对着电脑傻乐了五分钟了快

姑娘你太油菜了

863 ..2009/5/23 10:46:00

加班笑死我了,包子!像包子!!!

864 大蒜头2009/5/23 11:09:00

+1

想象一下阿葱头像顶着阿花辛苦找来的金光闪闪的大洋葱

阿葱,你要怎么帮他找回小红花呢?

865 蔥花蛋2009/5/23 11:13:00

REVISED


蔥花蛋于 2009-5-24 7:45:24 编辑过本文

蔥花蛋

小小BLX

  • RP:282
文:102 分:580

866 = =2009/5/23 11:15:00

猪脚那也是猪的一部分= =

867 一一2009/5/23 11:16:00

好大一颗洋葱

kawaii~

868 = =2009/5/23 11:28:00

那是猪腿

猪脚的骨头不会有一根凸出来的 = =

869 = =2009/5/23 11:36:00

姑娘,乃真是太油菜啦

870 蔥花蛋2009/5/23 11:37:00

swine flu=猪流感

我不过是要宣导下吃猪禸不会得猪流感罢了...

另外猪脚的确有骨头...

我为什么要来解释这个OTZ

蔥花蛋

小小BLX

  • RP:282
文:102 分:580

871 = =2009/5/23 11:44:00

剧情进展有些慢,但是超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就算是洋葱的种子也太大了吧,不过看上去真像包子,好好吃的样子。

872 = =2009/5/23 17:09:00

又忍不住过来催…… - -

873 = =2009/5/23 17:13:00

每次回头看那个洋葱种子的图都有一种佛光普照的感觉

或者该说葱光普照?XDD

874 = =2009/5/23 17:25:00

好饿啊,那碗面看着很好吃的样子,口水

875 = =2009/5/23 17:42:00

没骨头怎么可能是脚

猪脚肯定有骨头啦,

但是猪脚上没有“=3”这样的筒子骨

876 = =2009/5/23 17:44:00

葱葱花花好可爱

画图的姑娘好油菜,好可爱~~

猪脚面看着就觉得很香、~~~~~

877 = =2009/5/23 18:05:00

捶桌……葱光灿烂小红花么XDDDDDDD

花花呀,乃表只顾着自high啊,人家葱葱还满头问号啊赶紧的给传道授业解惑一下呗

878 oyo2009/5/24 1:02:00

太可爱太可爱了~~!!半夜又被治愈了!闪闪的阿花灿灿的洋葱包子,还有两只禸禸的身躯,哦。。。。。

879 蔥花蛋2009/5/24 11:03: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蔥花蛋

小小BLX

  • RP:282
文:102 分:580

880 - -2009/5/24 11:15:00

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俺被治愈了.....

881 H2009/5/24 11:17:00

SF了我?哈哈~

超级无敌可爱的花花啊!!!~~~

水汪汪的大眼睛!

噗,那洋葱还发光呢。。。

882 = =2009/5/24 11:19:00

花花太可爱了><

摸把~

883 - -2009/5/24 11:26:00

好可爱啊,花花,我娶你回家!!!

884 = =2009/5/24 11:39:00

><

那眼睛

885 ==2009/5/24 11:47:00

花花~~~~

太太太太可愛了

好想抱著~~

886 = =2009/5/24 11:49:00

79L花花太可爱了

被击中了

887 = =2009/5/24 11:50:00

哎呀 葱葱你真好命

羡慕死我啦

把花花娶回家吧~~赶紧的~~

先下手为强啊,千万不能被别人抢了,这么好的孩子哪里找啊~~

888 = =2009/5/24 11:58:00

葱花蛋姑娘我爱你~~

太治愈了TT

889 * 必填2009/5/24 11:59:00

我在想象葱葱头上长洋葱是怎样的,好像还是大葱可爱点啊

另外LZ可以把第12张图里面“P真可怜”改成“葱葱真可怜”吗

因为楼主也说了这楼只有葱葱和花花,没有A和P

890 ==2009/5/24 12:02:00

娘咧那是洋葱还是西红柿啊

我儿头上还是顶根大葱好了,顶个闪闪发光的球在头上好奇怪,泪~~~

LZ快回来更新哇~太治愈了这楼

891 = =2009/5/24 12:03:00

其实顶着洋葱..想一下也蛮像顶着一皇冠的

892 蔥花蛋2009/5/24 12:04:00

我在想象葱葱头上长洋葱是怎样的,好像还是大葱可爱点啊

另外LZ可以把第12张图里面“P真可怜”改成“葱葱真可怜”吗

因为楼主也说了这楼只有葱葱和花花,没有A和P

========

爆死!我沒發現!!!

晚點改> <

蔥花蛋

小小BLX

  • RP:282
文:102 分:580

893 我要抱花花回家!2009/5/24 12:06:00

RID

谁也表跟我抢!!!

894 = =2009/5/24 12:07:00

啊啊啊啊啊

可爱死了,花花你怎么能这么可耐呢 ><

过来过来妈妈捏

895 更了2009/5/24 12:08:00

我在想象葱葱头上长洋葱是怎样的,好像还是大葱可爱点啊

另外LZ可以把第12张图里面“P真可怜”改成“葱葱真可怜”吗

因为楼主也说了这楼只有葱葱和花花,没有A和P

========

爆死!我沒發現!!!

晚點改> <

========

其实我觉得“P好可怜”比较可爱来着~~

不过改成葱葱也好啦~~

896 = =2009/5/24 12:33:00

好可爱啊,捏把脸蛋

花花头上的包好了以后会长出花花么

897 = =2009/5/24 13:05:00

花花><为什么这么可爱,好乖,一起种洋葱吧><

898 ==2009/5/24 17:03:00

========

其实我觉得“P好可怜”比较可爱来着~~

不过改成葱葱也好啦~~

============

+1

P好可怜 读上去也比较顺口嘛

配上那个表情 嗷!!

899 ==2009/5/24 17:04:00

头上顶个包包,抱着洋葱献宝的花花

给妈抱怀里揉一揉再还给葱葱

太可爱了T..T

900 蔥花蛋2009/5/24 21:21: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蔥花蛋

小小BLX

  • RP:282
文:102 分:580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1573100条/页,16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ZB回复请先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