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排名②

打印

49504100条/页,496页

<461 462 463 464 465 466 467 468 469 470 >
您是第3386305位读者

- 46269 - = =2019/2/26 1:08:31

野婆对绫子意见真的比狗欧还大……

- 46270 - = =2019/2/26 1:08:39

二宮和也と両親を引き裂いた“匂わせ”伊藤綾子のものすごい手口
2/25(月) 21:00配信
「最近、二宮さんとご両親の関係が悪化しているんです。伊藤さんが彼に、“あなたの両親からひどい仕打ちを受けている”と吹き込んだそうなんですよ。二宮さんは、自分の彼女が両親にいじめられたと思い、激怒。実家に寄りつかなく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とか……」(伊藤の知人)

嵐の二宮和也と元フリーアナウンサーの伊藤綾子の交際が発覚したのは'16年のこと。

 ふたりの交際が明るみに出ると、伊藤は激しく批判されるようになった。

「彼女のブログに二宮さんとの交際を連想させる写真や記述がありました。それを見つけたファンには交際をひけらかしていると映ったのか、SNSなどで“匂わせカノジョ”とバッシングされるように。

 当時、彼女がレギュラーを務めていた日本テレビ系の『news every.』あてには、ファンから苦情の電話やメールが殺到しました。その結果、彼女は'17年の3月で同番組を卒業し、翌年3月には所属事務所も退社。事実上の芸能界引退です」(ワイドショー関係者)

 昨年8月には『週刊文春』でふたりのモルディブ旅行も報じられ、ゴールインが現実味を帯びてきた。しかし、二宮と両親の関係がここのところ芳しくないのだという。

「ふたりはすでにお互いの両親に紹介しています。ただ、彼の両親が伊藤さんとの結婚を快く思っていないようで、それが親子関係の悪化につながっているようですね」(スポーツ紙記者)

 なかなか結婚が見えてこないことで、伊藤は焦りをつのらせているのかもしれない。

「彼女は“ほかの嵐のメンバーが自分たちの邪魔をしている”とも言っているそうです。二宮さんは伊藤さんを全面的に信用していて、彼女の言いなり状態。嵐のメンバーや仕事の関係者が出席する重要な会議の場でも、“綾子も同席させて意見を聞いたほうがいいんじゃないか”と言ったことがあったとか。周囲も嵐のメンバーも困惑していますよ」(前出?伊藤の知人)

 二宮は本当に両親と疎遠になっているのだろうか。

ニノは地元に帰っていない
 都内にある実家の近くで聞いてみると、

「4~5年前まではときどき二宮さんを見かけましたが、ここ数年は全然見ていませんね。彼のお母さんはときどき見かけるんですけどね……」(近隣住民)

 以前は、実家近くのケーキ店で家族と仲よく過ごすところを目撃されていた。

「このお店は、彼が10代のころからお気に人り。二宮クンひとりで来ることもあったみたいですが、ご両親と一緒に来ることのほうが多かったようです。

 よくお母さんと2人でショートケーキやチョコレートケーキなどを買っているところを見ましたよ。でも、最後に彼が来たのは3~4年前じゃないかな」(常連客)

 このところ実家には帰っていないようだ。そんな二宮とは対照的に、伊藤は今でも実家の両親との関係は良好で、頻繁に連絡をとり合っている。そもそも、二宮のファンから執拗にバッシングされている最近の姿からはイメージしにくいが、彼女はもともと人付き合いがうまい。

デキる女?伊藤綾子
「非常に頭がいいので、人の心を読めてしまうんでしょう。自分がどう振る舞えば相手が気に人ってくれるかがわかるんですよね。

 最近、二宮さんに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吹き込んでいるのは、ご両親や嵐のメンバーなど彼と近い人たちから引き離すことで、自分だけに目を向けてもらうようにするためでは」(前出?伊藤の知人)

 実際、直近まで伊藤が働いていた日本テレビ内での評判も……。

「地位の高さや性別に関係なく平等に明るくフレンドリーに接していました。アシスタントディレクターの女性やカメラマンさんの名前を覚えていて“○○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と、必ず挨拶をするんです。

 アナウンサーとしての技術も高く、綾子さんのことを嫌いな人はいませんでしたよ」(日本テレビ関係者)

 伊藤は山形大学を卒業して'03年に秋田放送に人社し、人気女子アナに。彼女の地元である秋田でも評判を聞くと、

「特に40代~50代のおじさんたちから人気でしたね。群を抜いた美貌とスタイルはもちろん、ニュースを読むときにほとんど噛まない能力の高さも人気の理由でしょうね」(秋田放送関係者)

 地元の郷土料理店の店主も伊藤を絶賛する。

「4年前の夏に、地元の女友達2人と来ましたよ。その際、私が伊藤さんにサインを頼んだところ、“私なんかでいいんですか?”と謙遜しながら引き受けてくれました。でも、“ぜひお店にも貼ってくださいね”と、かわいらしくアピールしていましたね(笑)。あれだけ有名なのに気取らないステキな方でしたね」

 やはり、自然に人をその気にさせる行動ができてしまうようだ。この“手口”に二宮も翻弄されてしまったのかもしれない。

 2月下旬の午後、二宮との結婚について話を聞くため、伊藤の実家を訪ねた。インターホンを押すと、彼女の父親が落ち着いた様子で答えた。

「いまは私たちから勝手に話すことはできないんですよ。すみません……」

 周囲の人を虜にする能力が、二宮のファンにも通用すれば完璧なんだけど……。週刊女性

- 46271 - = =2019/2/26 1:09:57

前同事的婚事yp也是操碎了心

- 46272 - = =2019/2/26 1:10:26

野loli真是开心果,上赶着承认天天搬小作文的是自己233

- 46273 - = =2019/2/26 1:10:52

野婆现在不能甩锅茶茶了

- 46274 - = =2019/2/26 1:11:48

我觉得野婆是嫉妒绫子……

- 46275 - = =2019/2/26 1:13:29

二狗对绫子的爱真是比爱父母还大

- 46276 - = =2019/2/26 1:14:44

yp嫉妒的船长,别给lz贴金了,yp做梦都想和yz一起3.p 吸大麻吸到欲仙欲死

- 46277 - = =2019/2/26 1:15:44

狗绫的大婚算盘真是打的比爷爷的东奥计划还大

- 46278 - = =2019/2/26 1:16:38

越夜越疯癫233

- 46279 - = =2019/2/26 1:17:15

时差问题

- 46280 - = =2019/2/26 1:17:34

野loli怎么老爱脑补前同事爱不爱父母啊,都说了40岁妈宝男离开他妈连订个餐厅都要找同事帮忙的巨婴男二狗比不了

- 46281 - = =2019/2/26 1:18:32

希望yz也能找到照顾他的人,可能是船长

- 46282 - = =2019/2/26 1:21:12

等钱造完了看船长还理不理他

- 46283 - = =2019/2/26 1:21:33

废物粉除了昔日小报fw就只会说船长了,船长O是你们吗hhp

- 46284 - = =2019/2/26 1:22:03

小作文还带着帮翻页的,果然也是yp一贯手段

- 46285 - = =2019/2/26 1:22:09

说船长好吓人哦,虽然yz和freddie云泥之别,忍不住联想到波西米亚狂想曲电影的走向

- 46286 - = =2019/2/26 1:24:02

昔日小报有图有真相也不能说?船长私联有图有真相也不能说?那还是聊聊yz搞散国民天团吧

- 46287 - = =2019/2/26 1:24:19

小报hhh,不管是3.p大麻还是和玲玲谈恋爱都是闹到台面上拒绝正常工作媒体采访宫城发布会谢罪的,好小的报哦

- 46288 - = =2019/2/26 1:25:27

错怪茶茶了,贴小作文的明明就是喜欢无事搅混水的yp,这不,报应来了

- 46289 - = =2019/2/26 1:26:07

新晋yp:至于婊
还是以前那个yp是你妈的厉害一点?

- 46290 - = =2019/2/26 1:27:02

刚来问一句,废物粉是在称呼狗欧?yp是什么?实绩粉?

- 46291 - = =2019/2/26 1:28:05

yp要把销量当实绩也没办法啊,看看谁认呢

- 46292 - = =2019/2/26 1:28:53

yz两大惊天实绩,08年上升期大丑闻,19年要自由解散团,全J top

- 46293 - = =2019/2/26 1:29:05

狗欧对拯救了狗绫的yz意见真是比二狗还大

- 46294 - = =2019/2/26 1:29:17

ypjj16也爬光了,这两年多的新yp不够看

- 46295 - = =2019/2/26 1:29:41

……别的不说 30好几的人了谈了4年的恋爱父母反对
出去旅游也算不孝顺父母吗?……
那祝你们谈恋爱永远遇不到父母反对的情况……

- 46296 - = =2019/2/26 1:30:52

要说多少遍啊?!狗绫一起跑的是狗欧狗欧狗欧,从来和野婆野婆野婆没关系

- 46297 - = =2019/2/26 1:31:34

野loli你的口癖真的太明显了,你数数光这页你说了几个…比…还大了,小学应该教比较句型了吧

- 46298 - = =2019/2/26 1:32:53

xswl

- 46299 - = =2019/2/26 1:32:53

野loli词汇量有限,只能学舌

- 46300 - = =2019/2/26 1:33:32

野婆又不给二狗花钱为啥反对二狗结婚?

- 46301 - = =2019/2/26 1:34:30

因为听到结婚yp就要发疯,无法想象不是纯洁的py关系,实在太恶心了

- 46302 - = =2019/2/26 1:34:52

回踩狗人均10w大胸ls凭什么说人家不花钱

- 46303 - = =2019/2/26 1:35:49

胸呢?

- 46304 - = =2019/2/26 1:36:29

还在掰碟,还没掰完,因为胸实在太大了

- 46305 - = =2019/2/26 1:37:22

yz都不和yp结婚,eg竟然要和lz结婚?lz怎么比得上yp?by yp

- 46306 - = =2019/2/26 1:38:29

[cp]为什么团都被自由家搞散了yp还在死命纠缠二宫和也谈恋爱这件事,因为在yp看来一个爱豆但凡有了女朋友,他的一切优点就都不存在了,他就不应该被任何人喜欢,这不就是她们对自由家的定义吗,你杀人放火都可以只要你赶走女友我们就爱你。我相信在钳子出销量之前很多人都是这样坚信的,但太可惜了,二宫和也就是一个既有女朋友也有高销量的人,他不需要把女友扫地出门,他只需要好好完成他的工作,好好演戏,就能拿奖,就能让个人销量达到十年新高,他和真心喜欢理解他的饭所在的世界,是自由家和至今还觉得天天念叨凌子姐姐和结婚能戳痛N担的yp永远不能明白的,真诚建议yp还是抓紧时间去领钓鱼的号码牌,两年后第一个和自由家一起钓鱼的人就是你。[/cp]

- 46307 - = =2019/2/26 1:41:20

在yp看来一个爱豆但凡有了女朋友,他的一切优点就都不存在了,他就不应该被任何人喜欢,这不就是她们对自由家的定义吗,你杀人放火都可以只要你赶走女友我们就爱你。
==
排这个吧,是yp逼退的yz

- 46308 - = =2019/2/26 1:43:41

yp虽然不给二狗花钱,但是团在的时候可以逼逼队友,现在还没习惯团不在了,现在还想逼逼前同事,emmmm……

- 46309 - = =2019/2/26 1:46:57

yp闭麦yz能少收一半rs

- 46310 - = =2019/2/26 1:49:29

真的,yz实在太恶心人太脏了,yp不犯贱好多人都骂累了,甚至从自己嘴里手里冒出yz都觉得脏,yp还在天天犯贱

- 46311 - = =2019/2/26 2:07:30

@智喵的喵捷 :txbb真的是典型言情剧那些竭斯底里女角色的脑洞

yp怎么又在内涵骂自己人了

- 46312 - = =2019/2/26 2:08:49

饭麻智果然无智

- 46313 - = =2019/2/26 3:23:15

我记得有人曾经说过野婆像可云,太对了!疯婆子一个

- 46314 - = =2019/2/26 4:54:37

这要是放在其他几个身上,这L这一个月至少能到1k页了

- 46315 - = =2019/2/26 7:00:22

作为queen饭来收出场费,请别拿男神跟yz比较

- 46316 - = =2019/2/26 7:28:25

爆笑问题关于我团活动休止的广播,好搞笑啊。虽然两个人考虑好感度在尽量说主流意见可惜理解什么的,但话里都是藏不住的嘲笑[允悲]
太田对相方说,人家年轻人都休止了,你一把年纪了还在干不害臊嘛,你也退了吧。相方说为啥啊,那我把你叫来说我想自由你听吗,太田说那我一定臭骂你,你当你谁啊、自由个鬼[允悲]

- 46317 - = =2019/2/26 7:30:20

yp现在就是自我陶醉的井底蛙

- 46318 - = =2019/2/26 8:24:13

就霓虹金那变态一样不给别人添麻烦的处世态度,yz拍拍屁股追求自由搞得团休止,大部分人还都支持理解只能存在yp梦里

- 46319 - = =2019/2/26 8:39:11

木村拓哉、嵐 松本潤、Sexy Zone 中島健人……ジャニーズメンバーが演じた“理想の彼氏像”

2/26(火) 6:03配信

■嵐?松本潤
 幅広いジャンルの作品に出演している嵐 松本潤。数々の恋愛名作に出演してきた彼も、理想の彼氏を演じてきたジャニーズと言える。数ある役の中でもグッとくるのは、『花より男子』シリーズ(TBS系)の道明寺司だろう。普段は喧嘩っ早くわがままで、全て自分の思い通りになると思っている俺様タイプ。だが、好意を寄せる牧野つくし(井上真央)には、まっすぐぶつかっていく。三条桜子(佐藤めぐみ)に嵌められてつくしが拐われたシーンを思い出したい。桜子におびき出された道明寺を、西門総二郎(松田翔太)と美作あきら(阿倍力)が止めようとするが道明寺は突っぱねる。「それじゃ牧野を守れねぇんだよ」と言い、駆け出していくシーンは道明寺の真っ直ぐさがうかがえる。さらに一方的に殴られてもやり返さず、「手出したら、お前(つくし)を守ったことにならねぇんだよ」と、理不尽な要求にも素直に従う。身を挺してピンチを守ってくれる、芯の強さを持った道明寺の虜になった視聴者は多かったのではないだろうか。

- 46320 - = =2019/2/26 8:49:24

wb上看到有搞笑艺人在自己节目里公开讽刺嘲笑A团和YZ,YP还真以为霓虹金都是含泪祝福YZ夏休呢

- 46321 - = =2019/2/26 9:03:10

代表自己在推上不黑yz,无视到底
都是为了接下来两年的团活和之后自担的发展
这样的yhm肯定也不少,毕竟撕得难看了影响的是还要混的人

- 46322 - = =2019/2/26 9:04:25

嘲点就是自由家啊,心智正常的成年人都无法理解好吗,隐退的见的多了,生病的结婚回归家庭的权力斗争的真的到了年纪开始走下坡路的,不到四十还在巅峰期一句要自由就甩手不干留下一堆烂摊子的dyz独一份

- 46323 - = =2019/2/26 9:20:29

五酱就不一样了,随便找找
==

VSキモすぎて吐き気がする
感謝のくだりは休止話にミスリードさせる思惑が見え見えでラテ欄載せたり大した話でもないのに引っ張る引っ張るw
嵐から逃亡とかそんなワードを今使う無神経さにわざわざCM跨ぎに使ういやらしさ
一方で元凶の大野は上げまくる構成
休止ビジネスっておいしいんですかね


あのハワイの大野泣き顔のやつも最早ただの白ける要素にしかならないよなw


あの号泣()から速攻辞めたいに切り替わってるからね
自己憐憫に陥って泣いていただけ
おでがんばったーおでがんばったー
他メンたちは大野の何十倍も努力し頑張ってるのに自分1人だけが苦労してると勘違いしてるクズ


大野さぁメンバーとの優しい思い出とか語らなくていいよ
じゃあなんで辞めたいなんていってぶっ壊したんだよって怒りがこみあげて番組見れなくなるからさ


大野って本当自分の事しか考えてないんだと思った
一人じゃなにもできないから他メンは必要だけど
他メンのやりたいことでも自分のやりたくないことは
絶対にやりたくない
好きなことが仕事ならちょっと頑張れる
書いててマジで乳幼児のイヤイヤ期じゃんと思った
見た目がジジイだからかわいくもなんともないし
あれ見て可愛いって言えるやつらって
ちょっと感覚がおかしい


20年もクズ大野抱えてよく走ってきたよね
そういう涙さ


大野じゃないメンを担当にしてた自分を褒めたい。人を見る目がある。


自分は贔屓と大野以外との3人の絡みがそれぞれ好きでGの基盤があって初めて個人仕事で輝けると思ってるからオンリー担になりきれない
だからレギュラーもステージも無くなるのが本当に辛いよ
割り切れたら楽なのに全て大野が言わなければ大野さえ最初からいなければ良かった
嵐を返してくれ


普通に恋愛だけしておけば誰も何も言わなかった
リア充で嬉ション状態で大野自らお漏らししまくってまなみとの愛の結晶な作品やグッズ作って売りつけファンをカモにしてたことが非難された
大野って仕事にプラベ持ち込みすぎなんだよ
アイドルにはそれはご法度なんだと20年以上芸能界いても学べなかったとかアホすぎて


女次第なんだよなこのクズのやる気スイッチ
側でさとちすごーいっておだてて上げてくれる彼女がいないと何もやる気が出ない
それが顕著に出るのがアート()
もう完全にヲタからも女できたかどうかの目印扱いになっていてウケるw


3年休んだらリーダーとしてカムバック?
はぁ?どの面下げて帰ってくるつもりだよ
畳もうとか休止とかファンや他メン達を弄んで最低の人間だ


今まで嵐のために尽くして仕事詰め込んでやっていた人が燃え尽きるならわかる>働きたくない
なーんにも嵐のためにしてないしそれどころかスキャンダルで迷惑かけては事務所とメンバーに尻拭いさせてたやつが使える理由じゃない
しかもこのタイミングとかマジふざけるな
いつもいつも嵐の大事なタイミングで問題ばかり起こしやがって一人で月兑退しろ


何も言わないのも自分から動かないのもヲタが謙虚とか優しいって美談にしてるけど
何もやらないことを言い訳してるだけ


自分の都合で嵐を途切れさせるから事務所辞めなければ許されないと思ったわかる
休んでもいいの?じゃあそうしまーすは?


大野が辞めたいと言いださなきゃ他メンヲタ達はこんな気持ちで20周年迎えることなかったし大野のせいで他メン達が2年後嵐として活躍する場を失うことはなかったのに最低だよお前も大野も
嫌われ大野ヲタはいつまで現実逃避してるの?
一生他メンガー他メンガーやってろよ大野おばさんw


大野ヲタがいくら他メンらのためにとか他メンらだってそう言ってたんだって誤魔化そうとしても無理
実際に行動に移して嵐を変える事になったきっかけは大野なんだから

- 46324 - = =2019/2/26 9:54:20

dyz就是个没有责任心的巨婴啊,那么不喜欢ML豆还出道干嘛,08丑闻那会儿怎么不自觉滚呢

- 46325 - = =2019/2/26 9:58:57

mp说谁是fw呢,mz收视兴收那点比人强了,mz只有麻婆的爱,奈何麻智还表

- 46326 - = =2019/2/26 9:59:45

海那边现在撕崩了,两年要他们怎么混,还开con呢
我心疼的可是自家,yz是啥?不存在的

- 46327 - = =2019/2/26 10:01:01

明面上不会撕崩的,霓虹金就那德性,吐槽都是开小号

- 46328 - = =2019/2/26 10:07:18

代表自己推上明面上我也从没撕过,虽然恨死yz了。
yp别上赶着fj,不知廉耻。

- 46329 - = =2019/2/26 10:07:52

淘5ch这种恶臭地方当宝不觉得恶心吗,那里评女? 优都是禸O器的地方
黑人和吐黑泥才要去匿名区,包含雅虎那种一人可以多帐号都是各家粉黑大战
要看一般路人请上推特

- 46330 - = =2019/2/26 10:08:21

这不都开新楼出去撕了么,fj哪需要预告

- 46331 - = =2019/2/26 10:13:27

五酱有垃圾场,也有饭呆的地方,推上倒是披皮多
而且大号不可能撕的,yp别挣扎了

- 46332 - = =2019/2/26 10:15:14

一般路人还是算了,最少也要撒过钱吧

- 46333 - = =2019/2/26 10:17:59

匿名区有饭呆的地方?没看YZ ANTI帖YP还是会进来一直骂人,背后才几个帐号也能让你错觉几百人

- 46334 - = =2019/2/26 10:17:59

以后各种明面上的嘲是不会少的,野婆早做好思想准备

- 46335 - = =2019/2/26 10:20:53

5ch也是有团楼的好吗,ls搬的那几条明显是饭说的,又不是wsn故意黑人

- 46336 - = =2019/2/26 10:21:32

好多看法和这边一致,比如自私的人

- 46337 - = =2019/2/26 10:23:31

感觉也没说错,挺本质的

- 46338 - = =2019/2/26 10:23:43

只知道5ch的anti楼的就别在这里指点江山了,什么能参考什么不能正常人都是有判断能力的

- 46339 - = =2019/2/26 10:24:18

连5ch团lou都不知道的野loli也只能靠xgff天天洗脑了

- 46340 - = =2019/2/26 10:25:28

本来就自私啊,要不就早点滚,干了二十年了才说不喜欢,黄花菜都凉了

- 46341 - = =2019/2/26 10:29:58

真滚了就好了,还准备回来呢呵呵
会见的时候“哎,真的可以休息吗?”那边那个笑看得我想揍人
脸皮堪比城墙

- 46342 - = =2019/2/26 10:42:22

还不是门把跟阿姨宽容他,换成别的团早踢出去了,yp还拼命上rs,都是白眼狼

- 46343 - = =2019/2/26 10:52:12

要赔的钱太多了吧

- 46344 - = =2019/2/26 11:32:11

真滚了就好了,还准备回来呢呵呵
会见的时候“哎,真的可以休息吗?”那边那个笑看得我想揍人
脸皮堪比城墙
==========
想揍人+1
一脸欠揍的表情也是绝了

- 46345 - = =2019/2/26 11:39:55

隔壁闲出屁了

- 46346 - = =2019/2/26 11:43:32

都这个年纪了,榜单都可以不看了,还拿点赞说事,的确闲出屁了

- 46347 - = =2019/2/26 11:43:57

yp控不住楼只好去外面挑,太惨了

- 46348 - = =2019/2/26 11:44:23

心肝凉了的可不是闲嘛,收好rp,rs全被它自己_Tun了

- 46349 - = =2019/2/26 11:44:29

sjb的思路常人是理解不了的,再说贴过来很明显就是想挑的

- 46350 - = =2019/2/26 11:47:46

这两年因为yz没有资源不甘寂寞yp浑水摸鱼可多,如今彻底没了爱豆看看还能蹦多久

- 46351 - = =2019/2/26 12:03:15

眼看隔壁楼挑不起来,又开始TL

- 46352 - = =2019/2/26 12:10:57

谁又借着骂yp跑隔壁去踢楼了?演技不好就别出来蹦跶了

- 46353 - = =2019/2/26 12:40:36

二宮和也、嵐の会議に「伊藤綾子同席」を提案? ジャニーズが恐れる「木村拓哉と工藤静香」化

嵐 二宮和也が、元フリーアナウンサー?伊藤綾子との交際をめぐって、公私混同甚だしい言動を取っていると、2月26日発売の「週刊女性」(主婦と生活社)が報じている。二宮の両親も伊藤をあまり快く思っていないため、実家との関係も悪化しているという。

 記事によると、二宮は伊藤を全面的に信用しており、嵐メンバーとの重要会議の場でも「綾子も同席させて意見を聞いたほうがいいんじゃないか」と話したことがあり、周囲を困惑させているという。二宮との交際を、自身の有料ブログで匂わせたことが大炎上した伊藤だけに、ファンをはじめジャニーズ関係者も、この交際について前向きには考えていないとされているが……。

「『週女』はかつて“アンチジャニーズ”を標榜する週刊誌だったため、所属タレントのネガティブな記事を多数掲載してきましたが、最近、中立的な立場に転じたため、ジャニーズサイドを“激怒させる内容”の記事は出せなくなりました。そういった前提で、今回の記事を見ると、両者の交際を応援するというより、むしろ『二宮を翻弄する伊藤』を暗に批判するような内容になっている。これはつまり、伊藤を批判してもジャニーズサイドが激怒することはないということ、もっと言うと2人の関係を前向きにとらえるジャニーズ関係者が、ほとんど存在しないことを裏付けています」(スポーツ紙記者)

 二宮は昨年10月、「女性セブン」(小学館)にも、ジャニーズ関係者の不安を煽るような記事を報じられていた。

「映画『検察側の罪人』で共演した木村拓哉の自宅を訪れ、“極秘会談”していたという記事です。木村や妻の工藤静香に、自身の結婚について、アドバイスをもらっていたのでは……という内容だったのですが、もしそれが事実だとすれば、ジャニーズ関係者は黙って聞き流すことはできないでしょう」(同)

 2000年、工藤と“できちゃった結婚”した木村は、「ジャニーズサイドの意向を押し切って “事務所突破婚”を果たした」といわれている。

「二宮がもし事務所突破婚を画策しているとすれば、当然ジャニーズとしては賛成できないでしょう。なぜなら仕事関係者に筋を通さないのはのちのちの仕事にも影響を及ぼしますし、かつファンが激減することがわかりきっているからです。また、木村はSMAPのFen_Lie時、工藤のアドバイスに従ってジャニーズ独立を翻したといわれていますが、二宮も同様に伊藤の“言いなり”状態になるのではないかという懸念も、ジャニーズサイドは抱いているのでは。周囲が心配するのも当然の話です」(同)

 重要な会議にまで伊藤を同席させようとしたという二宮を、メンバーはどう受け止めているのか。嵐の活動の障壁とならなければよいのだが……。

- 46354 - = =2019/2/26 12:49:40

团要散了,除了dyz之外其他几个真是小作文满天飞,dyz还真是白莲

- 46355 - = =2019/2/26 12:52:30

大神神嫂真的是怎么都要被扯上做点文章......小报么,怎么吸引眼球怎么报咯,素人还有什么报的价值

- 46356 - = =2019/2/26 12:52:46

lz neta随便写一篇就能1000+yahoo评论,对于周刊记者来说真是美味

- 46357 - = =2019/2/26 12:56:07

yp骂二狗是fw??发言前进楼补补课不好吗?

- 46358 - = =2019/2/26 12:56:18

小作文努力给lz 艹静香ver2形象,可真的配不上

- 46359 - = =2019/2/26 12:57:54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46360 - = =2019/2/26 12:57:57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46361 - = =2019/2/26 12:59:53

回踩狗(yp)还是帮着拔拔说话的w

- 46362 - = =2019/2/26 13:12:47

翻了这几个xjm的wb,那个什么0127还在刷爷爷的X癖好
虽然拿枕营业这种事来议论IDOL是很恶心
但是如果A团有一个习惯枕营业的也是DYZ吧
当年出道作为一个nbcs的小透明被拉近团……
08年大麻3P没受到处罚阿姨照样给资源……
什么原因YP请自由发挥

- 46363 - = =2019/2/26 13:46:23

枕营业找麻智这长相也是够重口

- 46364 - = =2019/2/26 14:01:35

这才宣布休止活动1个月就没团活,一点消息都没有,阿姨醒醒吧,快想办法搜刮最后一笔

- 46365 - = =2019/2/26 14:06:42

阿姨绞尽脑汁策划新团呢

- 46366 - = =2019/2/26 14:22:16

还在指望阿姨的醒醒吧,阿姨忙着捧平成都忙不过来,快要解散的团她才懒得管,自力更生自谋出路吧

- 46367 - = =2019/2/26 14:34:21

这才宣布休止活动1个月就没团活,一点消息都没有,阿姨醒醒吧,快想办法搜刮最后一笔
=============
还要什么团活啊,团活有收益吗,还不如开点CON多卖点周边呢,麻烦hgn醒一醒

- 46368 - = =2019/2/26 14:42:00

这么说想起and more刚公布,撒泼打滚担心没时间上剧的也是yp呀,太好笑了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49504100条/页,496页

<461 462 463 464 465 466 467 468 469 470 >
ZB回复请先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