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讨论Jr

发言 回复打印

100073100条/页,1001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您是第6735365位读者

- 200 - ==2011/6/20 19:52:00

FY
回复

- 201 - = =2011/6/20 19:53:00

一还算关注HHJ的想说

除juri之外的荻谷啊村田啊都是亲妈多

而juri就是路人DJ多,感觉只是DJ而已

回复

- 202 - = =2011/6/20 19:53:00

增田良虽然是霓虹名字,总感觉是混血的
==========
他就是混血吧,巴基斯坦还是巴勒斯坦的
回复

- 203 - = =2011/6/20 19:53:00

J家至今为止出道的混血Jr.一个都没有, 除了黄金一代jimmy红了一把(最后还是退了ORZ)之外基本没有.他之前的RYO,安德森,杰西这些混血Jr.也都是能看出上位的程度,能看出混血 Jr.条件好的会受捧,但出道绝对无理。所以金鹤上位的机会【也许可能有】,但出道的机会【基本没有】。尤其是他的颜也不是正统杰尼斯颜,也说不上特色 (其实他要是浓颜说不定还好点ORZ),所以我只求有他资源看看就好,别的什么就不奢求了。
---------------------------------------------------------
增田良虽然是霓虹名字,总感觉是混血的
-------------
他很来就是混血的


回复

- 204 - = =2011/6/20 19:53:00

增田良虽然是霓虹名字,总感觉是混血的
===========
他不是混血吗
回复

- 205 - = =2011/6/20 19:55:00

求近期BC指路,土豆什么的都搜不到

-----------------------

你到有冈大贵吧里,多翻几页,都有下载

就是比较大,avi的一个基本700M+

================================

谢谢gn,很清晰的档啊

回复

- 206 - = =2011/6/20 19:55:00

一还算关注HHJ的想说

除juri之外的荻谷啊村田啊都是亲妈多

而juri就是路人DJ多,感觉只是DJ而已

============

没觉得

路人表白的多而已,他家担可不少

回复

- 207 - = =2011/6/20 19:56:00

囧 虽然人家东南亚颜但是不是混血吧
回复

- 208 - = =2011/6/20 19:57:00

金鹤从番组上能看出来表现很积极,积极过头是常有的事儿=囧=,经常是声音他最大,但也没爱现那那么严重,只能说以往我们看到的霓虹Jr.比较安静,他这种性格的没见过,一比就突出了,能看出来还不是很会把那个度,毕竟还是个孩子哪里有那么多心机。
===========

没觉得有心计

但是觉得实在没教养

不知道时间长能不能好点orz那期羊羊看得我想抽死他的心都有

------------------------------------------------------------------------

+1 当时在想中日混血如果生在日本的话这方面或许会好一些

这孩子说中文的时候还是tc味浓浓的

==================

这孩子整个人的TC味都挺浓的,其实也没什么不好,放在TC就是个挺可爱的小孩子,不过在霓虹人看来就很别扭了

回复

- 209 - = =2011/6/20 20:00:00

求近期BC指路,土豆什么的都搜不到

-----------------------

你到有冈大贵吧里,多翻几页,都有下载

就是比较大,avi的一个基本700M+

=======

谢GN,找到啦

回复

- 210 - = =2011/6/20 20:00:00

求问jr妈都怎么追档的

以前国民土豆解决

现在搜也搜不出来

只是最近被某jr秒了,想看动的也看不到

回复

- 211 - = =2011/6/20 20:01:00

看综艺节目里,觉得大冢佑哉很机灵,眼睛好亮

回复

- 212 - = =2011/6/20 20:01:00

囧 虽然人家东南亚颜但是不是混血吧
----------
巴基斯坦混血好不好


回复

- 213 - = =2011/6/20 20:04:00

求问jr妈都怎么追档的

以前国民土豆解决

现在搜也搜不出来

只是最近被某jr秒了,想看动的也看不到

--------------------------------------------------------------------------------

DL吧,想找不怕找不到啊- -

回复

- 214 - = =2011/6/20 20:08:00

雪王子里DJ岭亚。我大概是小众吧……

=========

握手!

去年的少俱被滑板少年萌到

回复

- 215 - = =2011/6/20 20:08:00

增田良是混血
回复

- 216 - = =2011/6/20 20:09:00

看YYJ挺DJ栗田慧的

也不觉得会歪吧

牙套也很可爱,反应什么的都挺萌

回复

- 217 - = =2011/6/20 20:09:00

雪王子里DJ岭亚。我大概是小众吧……
-------------
在XQ你永远不是一个人


回复

- 218 - = =2011/6/20 20:10:00

囧 虽然人家东南亚颜但是不是混血吧
----------
巴基斯坦混血好不好

=====

麻吉。。。一直以为是菲律宾混血

增田和安德森的颜都是我Type

回复

- 219 - = =2011/6/20 20:11:00

求问jr妈都怎么追档的

以前国民土豆解决

现在搜也搜不出来

只是最近被某jr秒了,想看动的也看不到

--------------------------------------------------------------------------------

DL吧,想找不怕找不到啊- -

========================

DL是?不好意思我真loli了

回复

- 220 - = =2011/6/20 20:13:00

求问jr妈都怎么追档的

以前国民土豆解决

现在搜也搜不出来

只是最近被某jr秒了,想看动的也看不到

--------------------------------------------------------------------------------

DL吧,想找不怕找不到啊- -

========================

DL是?不好意思我真loli了

---------------------------------------

下载的意思?

回复

- 221 - = =2011/6/20 20:15:00

雪王子里DJ岭亚。我大概是小众吧……

===============

这孩子现在是不是被放进另一个团了?

另外BC的话,小孩家有做档,想借地问别的番有没有可以找到的地方?

回复

- 222 - = =2011/6/20 20:15:00

DL是?不好意思我真loli了

---------------------------------------

下载的意思?

===========

明白

问题是jr有哪些坛子都不清楚啊

GNS原谅我对jr的小白

回复

- 223 - = =2011/6/20 20:17:00

雪王子里DJ岭亚。我大概是小众吧……

===============

这孩子现在是不是被放进另一个团了?

-----------

在合唱团的

回复

- 224 - = =2011/6/20 20:17:00

雪王子里DJ岭亚。我大概是小众吧……

===============

这孩子现在是不是被放进另一个团了?

另外BC的话,小孩家有做档,想借地问别的番有没有可以找到的地方?

-----------------------------------------------------------

羊羊jump小孩家也会出吧,我也不知道除了BC和羊羊还有啥节目是带jr的了

回复

- 225 - = =2011/6/20 20:21:00

其实我一直想问HHJ里的路易斯到底是不是混血?怎么觉得这孩子长的并不像混血但为嘛起个洋名字?
回复

- 226 - = =2011/6/20 20:21:00

放张挺喜欢的图

所属见logo

?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 227 - = =2011/6/20 20:23:00

我只是想求8高地优吾
一直没搞明白他到底是怎么空降到影子来的Orz
回复

- 228 - = =2011/6/20 20:24:00

看了羊羊jump发现谷村龙一不错啊,栗田有点像大包。。。
回复

- 229 - = =2011/6/20 20:25:00

嗯,来张有气场的街照

各家都上图吧

?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 230 - = =2011/6/20 20:27:00

被小树秒到了!
回复

- 231 - = =2011/6/20 20:27:00

其实我一直想问HHJ里的路易斯到底是不是混血?怎么觉得这孩子长的并不像混血但为嘛起个洋名字?

==============

霓虹金也爱起玛利亚的,摊手

回复

- 232 - = =2011/6/20 20:28:00

我只是想求8高地优吾
一直没搞明白他到底是怎么空降到影子来的Orz
=========================
不是番组上的活动嘛
选中的就可以出道啊,当时有几个很DJ都被刷下去了
最后剩个足球boys
回复

- 233 - = =2011/6/20 20:29:00

仔细看了小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这么眼熟了 OTL
像我班导像我班导像我班导。。。。。。。。。
回复

- 234 - = =2011/6/20 20:29:00

看了羊羊jump发现谷村龙一不错啊,栗田有点像大包。。。

========================

呃,会么,我果然喜欢的颜都是这个泰普的么

回复

- 235 - = =2011/6/20 20:30:00

路易斯明显是混血啊。。。

回复

- 236 - = =2011/6/20 20:30:00

235L是大包妈?
回复

- 237 - = =2011/6/20 20:31:00

有人愿意详细说说谷村龙一吗
回复

- 238 - = =2011/6/20 20:33:00

其实我一直想问HHJ里的路易斯到底是不是混血?怎么觉得这孩子长的并不像混血但为嘛起个洋名字?

=========

儿啊,我对不起你啊,lsgn的问题我都回答不出来啊!

看日杂神马的只翻出了说我儿他父上是阿美莉卡出身,就是这个微妙的‘出身’二字,让我这日语小白一直纠结到底是出生在阿美莉卡or就是阿美莉卡人……

不过我一直觉得我儿他长的不混血,所以,就一直给自己洗脑默认他爸只是在美国出生……

回复

- 239 - 羊羊截图2011/6/20 20:37: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 240 - = =2011/6/20 20:37:00

囧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嫌弃东南亚颜

觉得增田良很帅啊

还有和他一体系的高田翔,虽然没有前者那么帅,不过经常被他秒到。。。

井上可爱死了!!!!!!

看好佐藤胜利

回复

- 241 - = =2011/6/20 20:41:00

囧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嫌弃东南亚颜

觉得增田良很帅啊

还有和他一体系的高田翔,虽然没有前者那么帅,不过经常被他秒到。。。

井上可爱死了!!!!!!

看好佐藤胜利

==========

冒着被拍的危险弱弱吱一声,那个增田感觉有点像番茄啊,表情动作都有点像。

回复

- 242 - = =2011/6/20 20:42:00

235L是大包妈?
=========
大包苏?
回复

- 243 - = =2011/6/20 20:45:00

囧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嫌弃东南亚颜

觉得增田良很帅啊

还有和他一体系的高田翔,虽然没有前者那么帅,不过经常被他秒到。。。

井上可爱死了!!!!!!

看好佐藤胜利

==========

一点不讨厌

而且很爱他的体型

细长的感觉,很匀称很舒服

回复

- 244 - = =2011/6/20 20:46:00

DL是?不好意思我真loli了

---------------------------------------

下载的意思?

===========

明白

问题是jr有哪些坛子都不清楚啊

GNS原谅我对jr的小白

======

Jr的档基本上跳团家的坛子都会出啊,大头也就是BC和YYJ了(跳跳家坛子还特别多。。。出档的不少

WB一些Jr担也会放档的

回复

- 245 - = =2011/6/20 20:47:00

235L是大包妈?
=========
大包苏?
=======
这重要么
是门把妈,但是最近越发有爬墙嫌疑
回复

- 246 - = =2011/6/20 20:48:00

Jr的档表太好找 从小到大要多大的档都有出orz

真心要是想看的就好好找找吧

回复

- 247 - = =2011/6/20 20:50:00

囧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嫌弃东南亚颜

觉得增田良很帅啊

还有和他一体系的高田翔,虽然没有前者那么帅,不过经常被他秒到。。。

井上可爱死了!!!!!!

看好佐藤胜利

==========

并不讨厌的

并且同觉得井上可爱死了+1

回复

- 248 - = =2011/6/20 20:59:00

Jr的档表太好找 从小到大要多大的档都有出orz

真心要是想看的就好好找找吧

===============

除了BC和YYJ,前辈家是不是会有一部分?

这两个倒是挺好找,别的还真没见过字幕版。。

回复

- 249 - = =2011/6/20 21:03:00

金鹤从番组上能看出来表现很积极,积极过头是常有的事儿=囧=,经常是声音他最大,但也没爱现那那么严重,只能说以往我们看到的霓虹Jr.比较安静,他这种性格的没见过,一比就突出了,能看出来还不是很会把那个度,毕竟还是个孩子哪里有那么多心机。
J家至今为止出道的混血Jr.一个都没有,除了黄金一代jimmy红了一把(最后还是退了ORZ)之外基本没有.他之前的RYO,安德森,杰西这些混血Jr.也都是能看出上位的程度,能看出混血Jr.条件好的会受捧,但出道绝对无理。所以金鹤上位的机会【也许可能有】,但出道的机会【基本没有】。尤其是他的颜也不是正统杰尼斯颜,也说不上特色(其实他要是浓颜说不定还好点ORZ),所以我只求有他资源看看就好,别的什么就不奢求了。

================

汗///

这是我在其他站里写的话,因为那个LZ很DJ秀辉,想着可能给她有点帮助

谁就给我直接贴过来了,能自重么,还是说这么几个字你都不会打只能复制别人的。=囧=

回复

- 250 - = =2011/6/20 21:04:00

囧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嫌弃东南亚颜

=======

因为以前的东南亚颜多地味或者土气

增田是很爽朗的感觉啊

就是每月只有BC总觉得不够看……

回复

- 251 - = =2011/6/20 21:07:00

除了BC和YYJ,前辈家是不是会有一部分?

这两个倒是挺好找,别的还真没见过字幕版。。

====================

我错了,原来是要有字的

我都是看得无字的 你要是看无字的wb就能找到你想要的档

要字幕还是混小孩的坛子好了……

回复

- 252 - = =2011/6/20 21:08:00

我只是想求8高地优吾
一直没搞明白他到底是怎么空降到影子来的Orz
=========================
不是番组上的活动嘛
选中的就可以出道啊,当时有几个很DJ都被刷下去了
最后剩个足球boys
=============
当时没说选上就可以出道吧
就说了选上可以做校革固定成员&进J家
至于怎么会突然加进影子出CD的,就真的不知道了
回复

- 253 - LZ2011/6/20 21:13:00

继续贴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 254 - LZ2011/6/20 21:17:00

?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从左到右:松岛聪 高桥凛 佐藤胜利 仓本郁 西本京平

我也不是Jr妈,只是看自家同时关注下小孩子,这楼有亲妈姨妈的也说下孩子的性格,让大家了解下

回复

- 255 - = =2011/6/20 21:18:00

影子里有会后手翻的么?
前面说到YA3是2top2back的模式,我觉得和影子现在一样啊
不过实在是很DJ松村,希望能出
回复

- 256 - 2552011/6/20 21:19:00

上排三个是谁?
回复

- 257 - = =2011/6/20 21:20:00

偶尔看下BC,喜欢桥本凉和胜利
回复

- 258 - = =2011/6/20 21:20:00

影子里有会后手翻的么?
前面说到YA3是2top2back的模式,我觉得和影子现在一样啊
不过实在是很DJ松村,希望能出
=====================
勺子,撒玛丽上也翻了
回复

- 259 - = =2011/6/20 21:21:00

上排三个是谁?
==========
户塚 玉森 真田佑马
回复

- 260 - = =2011/6/20 21:22:00

影子里有会后手翻的么?
前面说到YA3是2top2back的模式,我觉得和影子现在一样啊
不过实在是很DJ松村,希望能出
=====================
勺子,撒玛丽上也翻了
=====================
很久没饭小朋友,想问一下除了坛子还有没有什么地方能找到DL的
回复

- 261 - = =2011/6/20 21:23:00

上排三个是谁?
==========
户塚 玉森 真田佑马
====
顺便说一句,下面几个小孩位置没摆对,这三个大的帮他们移位置的时候真的非常亚萨西
回复

- 262 - = =2011/6/20 21:23:00

上排三个是谁?
==========
户塚 玉森 真田佑马
====
顺便说一句,下面几个小孩位置没摆对,这三个大的帮他们移位置的时候真的非常亚萨西
回复

- 263 - = =2011/6/20 21:24:00

很久没饭小朋友,想问一下除了坛子还有没有什么地方能找到DL的
-----------
WB
回复

- 264 - = =2011/6/20 21:25:00

影子里有会后手翻的么?
前面说到YA3是2top2back的模式,我觉得和影子现在一样啊
不过实在是很DJ松村,希望能出
=====================
勺子,撒玛丽上也翻了
=====================
很久没饭小朋友,想问一下除了坛子还有没有什么地方能找到DL的
========
说了WB。。。= =
现在BI单TOP吧
回复

- 265 - 井上瑞稀他亲妈2011/6/20 21:26:00

好想勾搭168L 掩面

===========

刚还在想要表说,考虑公共L里直接GD不太好

竟然看到有人勇敢说了,我就跟后面+1吧

==============

果咩捏我来晚了,LS两位,放心大胆的PM吧,躺倒任GD

弱弱的说一句,前两页有人说我儿的话让亲妈表示受宠若惊

顺便扔一张自扫的生写,坊主头很萌哇=w=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打不开直接戳它→ http://i51.tinypic.com/1ryic5.jpg

井上瑞稀他亲妈

新人过门

  • RP:106
文:30 分:196
回复

- 266 - = =2011/6/20 21:26:00

影子里有会后手翻的么?
前面说到YA3是2top2back的模式,我觉得和影子现在一样啊
不过实在是很DJ松村,希望能出
=====================
勺子,撒玛丽上也翻了
=====================
很久没饭小朋友,想问一下除了坛子还有没有什么地方能找到DL的
=====================
GN蹲WB吧,WB上Jr.都放档,你搜成分找就好
我之前还放,现在上学比较无能了ORZ
回复

- 267 - = =2011/6/20 21:27:00

喜欢勺子的侧颜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 268 - = =2011/6/20 21:28:00

影子里有会后手翻的么?
前面说到YA3是2top2back的模式,我觉得和影子现在一样啊
不过实在是很DJ松村,希望能出
=====================
勺子,撒玛丽上也翻了
=====================
很久没饭小朋友,想问一下除了坛子还有没有什么地方能找到DL的
=====================
汗///打错字
GN蹲WB吧,WB上Jr.担都放档,你搜成分找就好
我之前还放,现在上学比较无能了ORZ
不过可能多数是无字,字幕还是挖坛子吧,有些番组还可以下前辈家的
回复

- 269 - LZ2011/6/20 21:28:00

这是以小树为中心的HHJ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 270 - = =2011/6/20 21:30:00

LZ你贴错图了 。。这不是HHJ
回复

- 271 - = =2011/6/20 21:30:00

果咩捏我来晚了,LS两位,放心大胆的PM吧,躺倒任GD

弱弱的说一句,前两页有人说我儿的话让亲妈表示受宠若惊

顺便扔一张自扫的生写,坊主头很萌哇=w=

==============

最近BC看到立马被坊主头萌到了,那首歌尽追着瑞稀看了=~=

回复

- 272 - LZ2011/6/20 21:31:00

发错了 等下从新传
回复

- 273 - = =2011/6/20 21:40:00

真的没人觉得勺子像江口叔么

俺是多么深刻地想象江口叔年轻时就这样吧

回复

- 274 - LZ2011/6/20 21:42:00

?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桥本面包,我能说你长得越来越像真的面包么

回复

- 275 - = =2011/6/20 21:44:00

上排三个是谁?
==========
户塚 玉森 真田佑马
====
顺便说一句,下面几个小孩位置没摆对,这三个大的帮他们移位置的时候真的非常亚萨西
===================
想说亚萨西的前辈只有边上两位 特别是户塚 我不是挑 只是说事实
回复

- 276 - LZ2011/6/20 21:46: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HHJ的,长相偏老

回复

- 277 - = =2011/6/20 21:47:00

长相偏老 噗……
回复

- 278 - LZ2011/6/20 21:48:00

?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HHJ的

回复

- 279 - = =2011/6/20 21:49:00

这张不见杰西,顺便说衣服真...
回复

- 280 - = =2011/6/20 21:49:00

HHJ这期缺路易斯
回复

- 281 - = =2011/6/20 21:53:00

桥本面包,我能说你长得越来越像真的面包么

================

看最近几期BC,我觉得他剪了头发后又正了,但是比去年下半年是胖了,小k那期A.B.C唱那首慢歌最后他眼神还是和小时候一样漂亮,不过我总好奇他留这么长头发遮着脸,他戴耳钉是给谁看呀?

回复

- 282 - LZ2011/6/20 22:05:00

这张不见杰西,顺便说衣服真...
==========
是想说真有年代吗 我儿子小时候都在穿这套
回复

- 283 - = =2011/6/20 22:07:00

想说亚萨西的前辈只有边上两位 特别是户塚 我不是挑 只是说事实

===========

totsu一向亚撒西到不行的,东YUMA是那种很谦和的感觉

TAMA酱……他就是习惯性冷淡吧

看久了觉得其实还好

回复

- 284 - = =2011/6/20 22:13:00

想说亚萨西的前辈只有边上两位 特别是户塚 我不是挑 只是说事实

===========

totsu一向亚撒西到不行的,东YUMA是那种很谦和的感觉

TAMA酱……他就是习惯性冷淡吧

看久了觉得其实还好

===============
LSS语气过于严厉了。。鸡蛋也没做什么坏事。。囧
回复

- 285 - LZ2011/6/20 22:23:00

小树

最近越发觉得小树有拉面的感觉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 286 - = =2011/6/20 22:25:00

hagi担表示颜饭人门无压力╯_╰
回复

- 287 - = =2011/6/20 22:41:00

感觉佐藤颜不会长太歪吧。
回复

- 288 - = =2011/6/20 22:42:00

hagi挺帅气的呀 和juri也蛮搭的←你够了
回复

- 289 - LZ2011/6/20 22:49:00

我只是想求8高地优吾
一直没搞明白他到底是怎么空降到影子来的Orz
=========
校革上选出来的
至于怎样进影子的就不清楚了 当注意时他就在影子了
回复

- 290 - LZ2011/6/20 22:50:00

图突然传不上来了 哪位杰西妈贴一下图

回复

- 291 - LZ2011/6/20 22:52: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 292 - 井上瑞稀他亲妈2011/6/20 23:00:00

最近BC看到立马被坊主头萌到了,那首歌尽追着瑞稀看了=~=

================

坊主头很抢镜啊XD,话说上周BC唱前辈出道曲的时候,他和小小凉两个人的舞蹈很到位啊wwwww

我觉得这孩子虎头虎脑的,不过最近长开了一些,睁不开的内双变成外双了

井上瑞稀他亲妈

新人过门

  • RP:106
文:30 分:196
回复

- 293 - 井上瑞稀他亲妈2011/6/20 23:14:00

顺便来贴一张,忘记出处了,如果有不合适的地方就删掉||||

雪王子的五个,从左往右:大冢佑哉,千野葵,羽场友纪,井上瑞稀,桥本凉

也是我最喜欢的五个=v=(其实雪王子我都喜欢的)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PS 253L那三个小朋友的眼神真是太萌了

井上瑞稀他亲妈

新人过门

  • RP:106
文:30 分:196
回复

- 294 - = =2011/6/20 23:15:00

单看截图现在的小Jr不错
J+未来有希望
回复

- 295 - = =2011/6/20 23:19:00

图突然传不上来了 哪位杰西妈贴一下图

===========

要贴哪张?还是随便贴一张?

回复

- 296 - = =2011/6/20 23:19:00

当年看雪王子那个幕后喜欢千野葵






















































































回复

- 297 - = =2011/6/20 23:23:00

一想到若干年后就……
回复

- 298 - = =2011/6/20 23:26:00

297是what?

难道我电脑出问题了,咋一片白屏啊?

回复

- 299 - = =2011/6/20 23:29:00

要断电了 我随便上一张吧 YYJ基本没截图。

上一张JR歌合时候的,我家GN庆生图。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100073100条/页,1001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 回复:来讨论Jr

昵称: * 必填

内容限制: 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