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V网店算销量么

发言 回复打印

9595条/页,1页

1
您是第12642位读者

楼主 被科普到头晕OTZ2012/5/23 13:34:00

一TB代购的GN是在HMV网店代购的 说是预定计首日有小票【网购的那种

保险起见去考古了一下 发现说辞不一 到最后已经不知道什么是什么了……

有被盖章的说法么?搜了一下XQ的都是比较古早的L了怕有变动什么的OTZ

顺一句:有人在Let's papa这家TB店买过东西么?【不是ko papa】经过多方比较这次打算在他家人 但是属性貌似有点不明= =

回复

2 = =2012/5/23 13:39:00

hmv网店算首周销量不算首日
回复

3 = =2012/5/23 13:42:00

网店应该是算在初动里的
回复

4 被科普到头晕OTZ2012/5/23 13:44:00

谢谢GN

= =那卖家跟我说预定算首日 囧

回复

5 = =2012/5/23 13:47:00

提前预约算首日
回复

6 = =2012/5/23 13:53:00

……5LGN什么情况……我蒙了= =
回复

7 = =2012/5/23 13:55:00

肯定算首日的好吧,除非说明全切了现在定的商品在首日之后才出货,
一般HMV和AMAZON都是O榜协力,提前预约在首日的前一天甚至前两天就出货发送了
回复

8 = =2012/5/23 14:01:00

啊不是初动嘛?
怎么又首日了
回复

9 LZ2012/5/23 14:02:00

HMV实体是这么说已经盖章了 可是HMVonline一直说法不一……既然这样那我就去订了谢谢GN
回复

10 LZ2012/5/23 14:04:00

所以我蒙了= =看的最多的说法是计人补正的 但是说预定计首日的也有不少

干脆一家家换着订好了= =自家GN还没开链接好苦逼 我再等两天吧TAT

回复

11 = =2012/5/23 14:11:00

算首周不就OK了么?为什么那么执着于首日补正呢?
回复

12 = =2012/5/23 14:15:00

online肯定不算首日
虽然是提前预定但是会有第2天才扣款发货的情况
回复

13 = =2012/5/23 14:17:00

实在不行萌购也凑活,说实话现在TB的很多代购也是网购,只不过好在有个霓虹地址,
要是能有实体代购的我也想找
回复

14 = =2012/5/23 16:38:00

之前被科普的是寄海外地址不算销量的
看下来这楼又困惑了
回复

15 = =2012/5/23 16:39:00

销量是肯定算的,初动也是肯定算的
只是首日就...不清楚了
回复

16 = =2012/5/23 17:05:00

同LS,对amazon也有这个疑惑
回复

17 叶草草美少年2012/5/23 18:26:00

算首周不就OK了么?为什么那么执着于首日补正呢?
========================
我是没所谓首周首日……但是那GN说是算首日 如果这说法是假的话 那不是有点……= =

叶草草美少年

小小BLX

  • RP:545
文:174 分:1072
回复

18 叶草草美少年2012/5/23 18:27:00

哦噗 不小心披了皮 干脆就不隐身了吧= =

叶草草美少年

小小BLX

  • RP:545
文:174 分:1072
回复

19 = =2012/5/23 18:33:00

有毛可蒙的= =+
网店定算初动跟预定算首日又不矛盾
回复

20 不小心披了皮的LZ2012/5/23 18:35:00

实在不行萌购也凑活,说实话现在TB的很多代购也是网购,只不过好在有个霓虹地址,
要是能有实体代购的我也想找
================================
本来是想在萌购的 可是目前看来我是攒不够钱人通常了 而且经比较之下那一家比较便宜还有票 票控瀑露了= =
有自家GN可以实体 但是还没开链接 不知道这回她帮不帮代
回复

21 不小心披了皮的LZ2012/5/23 18:37:00

销量是肯定算的,初动也是肯定算的
只是首日就...不清楚了
=============
...其实我重点疑惑的不是首日啊一定是我表达方式有误OTZ...
能算初动就行 只是那代购GN一口就打包票说可以算首日 我觉得有点诡异= =
回复

22 不小心披了皮的LZ2012/5/23 18:40:00

有毛可蒙的= =+
网店定算初动跟预定算首日又不矛盾
====================
蒙的真心不是这个OTL 表达方式有误我自圈..
之前考古了几个L 很大一部分说HMVonline不计人初动 貌似只算总销量或者出货量 这样之类的说法
现在可以放心了因为没有说不计人初动的XD
可能我DL侧重点有误……我只是觉得那个GN打包票说肯定算首日 有点诡异= =
回复

23 不小心披了皮的LZ2012/5/23 18:42:00

之前被科普的是寄海外地址不算销量的
看下来这楼又困惑了
==================
不用疑惑 我不是直发= =
回复

24 = =2012/5/23 19:57:00

HMV网购,寄到日本地址,肯定算首日的(除非有的是首日预订时就卖切了,后来又补货的,那销量就算在出货的那天

这个意思就跟萌购一样的,萌购也是在amazon上网购,寄到自己日本公司,再发回国内的,

这个都不算的话,那那么多日饭都网购难道是傻的啊。。。

直发寄到国外地址,确定算进首周初动,就是补正的那部分,(这个不相信的话可以自己写mail去问HMV的客服,用英语写他们也会回复你的,不算销量什么的都是以前TB的代购洗啊洗出来的!

回复

25 = =2012/5/23 19:59:00

实体店代购也不能保证是算首日啊,如果是在发售的当天才去买的话那不还是一样算进第二天的销量了
回复

26 = =2012/5/23 20:09:00

实体代购算首日讲的是代购的人在预约期就去实体店预约,然后在发售前一日去取碟,这样就肯定算首日
回复

27 = =2012/5/23 20:10:00

实体代购算首日讲的是代购的人在预约期就去实体店预约,然后在发售前一日去取碟,这样就肯定算首日
----

我知道呀,但是你不能保证代购都那么好RP吧~

回复

28 LZ2012/5/24 12:33:00

HMV网购,寄到日本地址,肯定算首日的(除非有的是首日预订时就卖切了,后来又补货的,那销量就算在出货的那天

这个意思就跟萌购一样的,萌购也是在amazon上网购,寄到自己日本公司,再发回国内的,

这个都不算的话,那那么多日饭都网购难道是傻的啊。。。

直发寄到国外地址,确定算进首周初动,就是补正的那部分,(这个不相信的话可以自己写mail去问HMV的客服,用英语写他们也会回复你的,不算销量什么的都是以前TB的代购洗啊洗出来的!

=====================================

原来我被洗脑了么OTL 之前一直被洗网店这不行啊那不行

谢谢GN啊

回复

29 LZ2012/5/24 12:34:00

实体代购算首日讲的是代购的人在预约期就去实体店预约,然后在发售前一日去取碟,这样就肯定算首日
----

我知道呀,但是你不能保证代购都那么好RP吧~

=================

所以实体一般都找自家GN……的吧

回复

30 来说说2012/5/24 16:18:00

霓虹时差期间曾在唱片行打工er路过,忍不住RID
先直白地说:这两年关于计销量不计销量的所谓“科普”,一多半是瞎洗脑orz

用最简单的话来讲,记不记销量只要看一个标准就行了:过不过POS机(当然是指O榜协力店的POS机)
O榜和协力店的联动全都是根据POS机里的数据进行的
POS机扫进去了多少条码就记录下多少数字,然后这个数字再反应给O榜

对于大部分协力店,POS机的数据是每天一次反应给O榜的。你的碟是哪天过的POS机,就算哪天的销量
密林、老H以及大部分TCer比较熟悉的日本唱片行or购物网站都属于这种
当然还有一部分店是每周一次统一传真数据给O榜的,这部分就算在补正里面
这两种店都在O榜官网上可以查到

所以说,所谓网店不计销量、海外地址不计销量云云,全都是代购编出来骗人的
因为所有碟卖出来的时候,都是一样过POS机扫条码
没有哪个店闲到蛋疼,非要把网上卖的or寄往海外地址的碟单独分出来,换用另一种不计销量的不同POS机= =
之所以不推荐自己从密林或老H的网店上买,主要是因为国际邮费太贵,而不是因为不计销量

真正需要警惕“不计销量”的,反而是TB的某些卖家
这类卖家是和生产唱片的工厂有关系,直接从工厂仓库里拿货
所以通常能做出“绝对有货”、“发售日之前就能发货”等等诱惑性的承诺
但这些碟是不经过O榜协力店的POS机的,所以自然不可能算销量
类似于滴露消毒、morenjun等几个TB卖家都是这一类的,WZ和GW也8过好多次了
回复

31 = =2012/5/24 16:20:00

话说,一直想求八TB上的大根
在WZ和GW看见好几次有人说不计销量,但又没人拿出证据= =
回复

32 = =2012/5/24 16:23:00

话说,一直想求八TB上的大根
在WZ和GW看见好几次有人说不计销量,但又没人拿出证据= =
=====================
善用搜索好么= =
这家是日网代购,而不是仓库拿货,所以应该是计销量的
上次我记得8得很详细了
回复

33 = =2012/5/24 16:25:00

话说,一直想求八TB上的大根
在WZ和GW看见好几次有人说不计销量,但又没人拿出证据= =
=====================
善用搜索好么= =
这家是日网代购,而不是仓库拿货,所以应该是计销量的
上次我记得8得很详细了
=======
就是善用搜索了才看见一堆说不计的
回复

34 = =2012/5/24 16:47:00

对啊,一直认为30L说的那种才是正解,否则不科学
求问30L另一个问题,好多人说网上预订必须一张一张下订单,复数购买或者有初回盤+通常盤セット购买,只有一个订单号只算一张这个,我觉得这个也不科学啊
回复

35 来说说2012/5/24 16:51:00

然后再来说说销量计在首日还是首周的问题好了
原则也很简单,就是我上面说过的:你的碟哪天过的POS机,就算哪天的销量

不谈不经预订直接跑到实体店去买的那种情况,只说事先有预订的
我当时是在某O榜协力店打工(每日反应一次数据的那种),根据我那时打工的经验来说,发售日之前2-3天碟会到货

接下来分两种情况:
1.顾客自己到店里来拿的,先包装好在仓库里放着,等客人来了再过POS机,过POS机扫条码的同时小票也就打出来了。所以客人哪一天来取货,这碟就算哪一天的销量
2.网购直接送货上门的,这一部分会马上过POS机,小票也会一起打印出来,然后分别包装交给物流送货。基本会在发售日前一天或者当天发出,所以这些碟都算在首日销量里

TB上的代购,只要不是我前面所说的大批量直接从工厂仓库里拿货的,那肯定能算销量
这类代购大多数采用的应该都是网购直接送货上门,因为比较方便省事。几家大的协力店,网购基本都是订单达到一定价格以上就免邮费的,所以代购连邮费也不用出。这样的话那就都能算首日销量
当然非专业的代购or朋友帮忙的那种,一次只带个一两张的,肯定还是自己到店头拿货比较方便。这种情况就难说了,她哪天去店里拿货才算哪天的销量= =

回复

36 = =2012/5/24 16:59:00

上次自家的GN第一次做代购,以为预定了就是首日,结果拖了三天才去取货orz

除非限日本国内卖的,自己平常能订的就直接在YA,老H和AZ订

国际邮费贵一点求个心安

回复

37 来说说2012/5/24 17:01:00

求问30L另一个问题,好多人说网上预订必须一张一张下订单,复数购买或者有初回盤+通常盤セット购买,只有一个订单号只算一张这个,我觉得这个也不科学啊
==========================
这个说法是不成立的,POS机又不是按订单号扫的,卖出多少张碟,收进多少钱,这都是严格对应的
假如一个订单号只算一张,那是不是一个订单号只要付一张的钱就够了?完全是自以为是想当然的说法= =

不管是网购还是自己去店头拿的,只要是事先预订的情况下,碟都是要包装的
包装后重新贴上标签,上面有预订人的信息和条码
这个条码和每张碟上的单独条码是不同的,比如一个订单两张碟打一个包的,这个条码扫进POS机显示的就是两张碟
回复

38 = =2012/5/24 17:05:00

话说,一直想求八TB上的大根
在WZ和GW看见好几次有人说不计销量,但又没人拿出证据= =
=====================
善用搜索好么= =
这家是日网代购,而不是仓库拿货,所以应该是计销量的
上次我记得8得很详细了
=======
就是善用搜索了才看见一堆说不计的
=============================
说不计的我记得从来没拿出过证据,最近一次8说是计的,倒是有理有据
你看这楼就知道多少人在计销量这个问题上被洗脑了,自己都搞不清楚
别人说是就是说不是就不是么?要善于自己根据具体情况分析啊GN= =
回复

39 = =2012/5/24 17:08:00

说不计的我记得从来没拿出过证据,最近一次8说是计的,倒是有理有据
你看这楼就知道多少人在计销量这个问题上被洗脑了,自己都搞不清楚
别人说是就是说不是就不是么?要善于自己根据具体情况分析啊GN= =
==========
囧,我又没说不计,不就问问么
回复

40 = =2012/5/24 17:15:00

说不计的我记得从来没拿出过证据,最近一次8说是计的,倒是有理有据
你看这楼就知道多少人在计销量这个问题上被洗脑了,自己都搞不清楚
别人说是就是说不是就不是么?要善于自己根据具体情况分析啊GN= =
==========
囧,我又没说不计,不就问问么
====================
囧,我也没说什么啊
只不过你在这楼求8又8不出什么新东西来
该8的以前都8过了,自己把双方的说法都看一遍,自己判断就好了嘛
反正上次讲为什么说她家计销量的那次,论据挺充足挺可信的,所以我个人愿意相信这一边的说法
回复

41 = =2012/5/24 18:10:00

谢谢30L GN
回复

42 = =2012/5/24 18:25:00

之所以不推荐自己从密林或老H的网店上买,主要是因为国际邮费太贵,而不是因为不计销量

=================

歪个L,这个也是被洗脑了的。

自己算了一笔账,按照每个月还完款计算,其实只要一次2张以上碟,

自己从老H买跟代购的价格基本差不多(如果只买一张当然就不划算)

最近换成了日币卡后仔细算了算,自己买比代购便宜不少……跪

只要2张就足够了3张以上更是如此,除非是特典包装特别多的。但如果你买个6,7张以上不同的碟,平均一下无论怎么算都是自己买划算。

回复

43 LZ2012/5/24 18:44:00

霓虹时差期间曾在唱片行打工er路过,忍不住RID
先直白地说:这两年关于计销量不计销量的所谓“科普”,一多半是瞎洗脑orz

用最简单的话来讲,记不记销量只要看一个标准就行了:过不过POS机(当然是指O榜协力店的POS机)
O榜和协力店的联动全都是根据POS机里的数据进行的
POS机扫进去了多少条码就记录下多少数字,然后这个数字再反应给O榜

对于大部分协力店,POS机的数据是每天一次反应给O榜的。你的碟是哪天过的POS机,就算哪天的销量
密林、老H以及大部分TCer比较熟悉的日本唱片行or购物网站都属于这种
当然还有一部分店是每周一次统一传真数据给O榜的,这部分就算在补正里面
这两种店都在O榜官网上可以查到

所以说,所谓网店不计销量、海外地址不计销量云云,全都是代购编出来骗人的
因为所有碟卖出来的时候,都是一样过POS机扫条码
没有哪个店闲到蛋疼,非要把网上卖的or寄往海外地址的碟单独分出来,换用另一种不计销量的不同POS机= =
之所以不推荐自己从密林或老H的网店上买,主要是因为国际邮费太贵,而不是因为不计销量

真正需要警惕“不计销量”的,反而是TB的某些卖家
这类卖家是和生产唱片的工厂有关系,直接从工厂仓库里拿货
所以通常能做出“绝对有货”、“发售日之前就能发货”等等诱惑性的承诺
但这些碟是不经过O榜协力店的POS机的,所以自然不可能算销量
类似于滴露消毒、morenjun等几个TB卖家都是这一类的,WZ和GW也8过好多次了
===========================================
跪谢30L GN!!!!!!!!!!!!!!!!!!!劳资不拖了这就去订!!!!!!!!!!
回复

44 LZ2012/5/24 18:45:00

然后再来说说销量计在首日还是首周的问题好了
原则也很简单,就是我上面说过的:你的碟哪天过的POS机,就算哪天的销量

不谈不经预订直接跑到实体店去买的那种情况,只说事先有预订的
我当时是在某O榜协力店打工(每日反应一次数据的那种),根据我那时打工的经验来说,发售日之前2-3天碟会到货

接下来分两种情况:
1.顾客自己到店里来拿的,先包装好在仓库里放着,等客人来了再过POS机,过POS机扫条码的同时小票也就打出来了。所以客人哪一天来取货,这碟就算哪一天的销量
2.网购直接送货上门的,这一部分会马上过POS机,小票也会一起打印出来,然后分别包装交给物流送货。基本会在发售日前一天或者当天发出,所以这些碟都算在首日销量里

TB上的代购,只要不是我前面所说的大批量直接从工厂仓库里拿货的,那肯定能算销量
这类代购大多数采用的应该都是网购直接送货上门,因为比较方便省事。几家大的协力店,网购基本都是订单达到一定价格以上就免邮费的,所以代购连邮费也不用出。这样的话那就都能算首日销量
当然非专业的代购or朋友帮忙的那种,一次只带个一两张的,肯定还是自己到店头拿货比较方便。这种情况就难说了,她哪天去店里拿货才算哪天的销量= =
====================================================
决定存贴TAT
回复

45 = =2012/5/24 18:49:00

求问30L另一个问题,好多人说网上预订必须一张一张下订单,复数购买或者有初回盤+通常盤セット购买,只有一个订单号只算一张这个,我觉得这个也不科学啊
==========================
这个说法是不成立的,POS机又不是按订单号扫的,卖出多少张碟,收进多少钱,这都是严格对应的
假如一个订单号只算一张,那是不是一个订单号只要付一张的钱就够了?完全是自以为是想当然的说法= =

不管是网购还是自己去店头拿的,只要是事先预订的情况下,碟都是要包装的
包装后重新贴上标签,上面有预订人的信息和条码
这个条码和每张碟上的单独条码是不同的,比如一个订单两张碟打一个包的,这个条码扫进POS机显示的就是两张碟
===========================================
被洗脑那么多年默默抹一把泪
回复

46 = =2012/5/24 18:55:00

之所以不推荐自己从密林或老H的网店上买,主要是因为国际邮费太贵,而不是因为不计销量

=================

歪个L,这个也是被洗脑了的。

自己算了一笔账,按照每个月还完款计算,其实只要一次2张以上碟,

自己从老H买跟代购的价格基本差不多(如果只买一张当然就不划算)

最近换成了日币卡后仔细算了算,自己买比代购便宜不少……跪

只要2张就足够了3张以上更是如此,除非是特典包装特别多的。但如果你买个6,7张以上不同的碟,平均一下无论怎么算都是自己买划算。

====================================

……懒得去弄日币卡的给跪了

要是买了2张以上 算了一下 在密林上买没有代购划算 LS的模式是只适用于老H么?

回复

47 = =2012/5/24 19:05:00

要买什么碟啊这都是
回复

48 = =2012/5/24 19:17:00

47L是啥
回复

49 = =2012/5/24 19:25:00

四字母滚粗
回复

50 = =2012/5/24 19:30:00

要是买了2张以上 算了一下 在密林上买没有代购划算 LS的模式是只适用于老H么?
==============
非LS,但是自己也算过,密林的邮费比老H贵上不少
特别是有书的时候...只买碟的话推荐老H,但是这俩网站计算邮费的方式不一样,所以还是要按具体情况来说
反正比代购划得来就是,尤其是比YA划得来...YA那死贵死慢的试过一次就再也不想用了
回复

51 = =2012/5/24 19:54:00

HMV用EMS,泡沫袋包装,HMV的订单,试了下三张碟的邮费是1100YEN,
AMAZON走DHL,拿纸盒包装,看了下我AMAZON的订单,三张碟,邮费是2000YEN,
都是2初回1普版,HMV碟的价格是3568,AMAZON碟的价格是3848

但是AMAZON点数是还可以使用的
回复

52 = =2012/5/24 20:38:00

我自己都是老H买,因为心急不想等,不需要用日币卡,直接信用卡换算成美元买,手续费也没多少啊

亚马逊,直接直发海外的话海关那边容易被扣,因为是走DHL,跟老H走的EMS不一样

好处是常常有比老H低的折扣,如果不在乎等的时间,可以通过萌购中转一下,能省一点钱吧

回复

53 = =2012/5/24 21:09:00

小问LS,我一直是走萌购这种的

如果是老H,没有日本地址,怎么寄国外= =

回复

54 = =2012/5/24 21:22:00

老H地址直接写中国的地址就行了,好像只能用英文,有的街道什么的没办法翻译用拼音也行

关键是china,省份城市邮编跟你的手机号码写对就可以,到了你那个城市邮递员拼不出来的话会打电话联系你的吧

回复

55 = =2012/5/25 13:24:00

要是买了2张以上 算了一下 在密林上买没有代购划算 LS的模式是只适用于老H么?
==============
非LS,但是自己也算过,密林的邮费比老H贵上不少
特别是有书的时候...只买碟的话推荐老H,但是这俩网站计算邮费的方式不一样,所以还是要按具体情况来说
反正比代购划得来就是,尤其是比YA划得来...YA那死贵死慢的试过一次就再也不想用了
=======================
密林的好处就是时不时来点OFF 有OFF的时候叫代购去密林就比较划算了吧 代购可以团 自己填海外地址邮费还比较划不来
不过不是屯旧碟的话还是老H好
也在YA被坑过一次……要不是那时候到处切只有YA有谁要去YA啊OTZ又慢又贵又容易丢又是平邮碎了还难换
回复

56 = =2012/5/25 13:27:00

小问LS,我一直是走萌购这种的

==================

非LS 不过你想问什么?

如果是新发的碟肯定去老H好 但是屯旧碟 密林有OFF的话当然是去密林 最好是萌购中转

回复

57 = =2013/3/21 17:28:00

T一下L,看到WB有说问了O榜说海外不算
我是完全同意30LGN科普的,每次都要纠结一下我还是T个L好了= =
回复

58 = =2013/3/21 18:23:00

我比较郁闷的是那个说是官方回复,我希望那个不是真的= =
回复

59 = =2013/3/21 18:33:00

o榜挂着协力的ya不是hk的吗难道我记错了?
回复

60 = =2013/3/21 18:36:00

怎么会不计呢

不计人那这部分收人哪去了

回复

61 = =2013/3/21 18:37:00

我比较郁闷的是那个说是官方回复,我希望那个不是真的= =
=================================
真的也并不矛盾,每次HMV寄出前才从信用卡扣款
信用卡扣款就表示你的DVD或者CD已经过了机子,不过机子它没法算总数吧
然后这时候再寄往霓虹本土,或者海外不都没区别么?!
因为过机器是在霓虹本土过的
回复

62 = =2013/3/21 19:41:00

怎么又在纠结这个?觉得30L已经讲得很清楚了啊
反正WB上这种所谓“官方回复”都是看过就算了
除非哪天老H在WB开官V也这样回复、或者有人把老H的所谓官方回复邮件截图再说吧

然后YA是hk的没错,但HK和WW一向都有O榜协力店每周上报数字的啊,这有什么问题吗?
回复

63 = =2013/3/21 20:05:00

把官方回复给老H 看他们怎么说不就好了
回复

64 = =2013/3/21 20:14:00

忘记谁说过hk不管在哪都是不算销量的啊= =
一直都是自家代购每张碟带小票的..虽然麻烦也贵十来块钱但是安心嘛
回复

65 = =2013/3/21 20:22:00

我觉得就像每个公司有自己的规矩,O榜事实是不算海外销量,但是老H是先在霓虹过POS机,再发EMS的
所以还是算销量,别问我出处,我脑内的
回复

66 = =2013/3/21 20:23:00

然后YA是hk的没错,但HK和WW一向都有O榜协力店每周上报数字的啊,这有什么问题吗?
=======
我是你ls,wb那条官方回应眼一残就看到海外一律不算销量,没看到霓虹网站,所以还想着这不是自己打脸吗orz
不过也没差就是了
回复

67 = =2013/3/21 20:23:00

然后YA是hk的没错,但HK和WW一向都有O榜协力店每周上报数字的啊,这有什么问题吗?
=======
我是你ls,wb那条官方回应眼一残就看到海外一律不算销量,没看到霓虹网站,所以还想着这不是自己打脸吗orz
不过也没差就是了
回复

68 = =2013/3/21 20:23:00

连击了狗卖囧
回复

69 = =2013/3/21 20:24:00

忘记谁说过hk不管在哪都是不算销量的啊= =
一直都是自家代购每张碟带小票的..虽然麻烦也贵十来块钱但是安心嘛
======================
就TB上来说,即使是带了小票也可能是假的,之前不是被爆了吗,有个JS要求每张碟+1块就给小票,基本上为了心安,买家都会+1块钱
但是其实那小票是假的,有gn去小票上的店问了,店里根本就没有小票上的那个店员名字
回复

70 = =2013/3/21 20:46:00

噗。哪个O榜的“官方回复”?
以前给O榜发过英文日文好几次邮件,从来没收到过回复
但是老H呀密林什么的问过几次都有回复,也每次都说是算销量的。只不过是算日销量还是周销量,每次都说无法告诉
嘛,O榜官网上对网店的销量计算也只是说了算周补正,但也没有明确说明提供频率周期

顺手贴个以前hmv的回复

HMV ONLINEをご利用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お問い合わせの件につきまして、お返事いたします。

HMVはオリコンのランキングの協力店となっておりますので、
HMV ONLINEでのご注文も、お届け先が国外であっても
すべてオリコンのランキングの対象となり、
ランキングに反映されるようになっております。

お問い合わせ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今後ともHMV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
HMV E-Commerce カスタマーサービス
黒川
〒136-0076
東京都江東区南砂2丁目34番6号
アジオカビル HMV E-COMMERCEセンター


密林的回复

Amazon.co.jpにお問い合わせ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当サイトで扱っておりますCDやDVD、Blu-rayの売上げは、オリコン?ランキングに反映されております。また、海外へ配送する日本商品の売上も含まれております。なお、売り上げデータの提供の時期、頻度などは、詳細な情報をご案内することはできかねますことをご了承下さい。

その他、ご不明な点がございましたら、ご遠慮なく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
Amazon.co.jpのまたのご利用を心より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

回复

71 = =2013/3/21 20:52:00

忘记谁说过hk不管在哪都是不算销量的啊= =
一直都是自家代购每张碟带小票的..虽然麻烦也贵十来块钱但是安心嘛
===========
不是针对LS,但这种忘记谁说的更要多想想了再继续传出去吧
除了YA,HK和WW都有不止一家连锁实体CD店的门口都贴着O榜协力店的标志,它们有的本来就是日本唱片连锁店的海外分部,名字都能在O榜官网上销量"調査協力店一覧"找得到
起码个人来说,相比WB白莲山这些地方的种种“听说”,我比较相信在O榜官网查得到出处的说法
回复

72 = =2013/3/21 20:58:00

噗。哪个O榜的“官方回复”?
以前给O榜发过英文日文好几次邮件,从来没收到过回复
但是老H呀密林什么的问过几次都有回复,也每次都说是算销量的。只不过是算日销量还是周销量,每次都说无法告诉
嘛,O榜官网上对网店的销量计算也只是说了算周补正,但也没有明确说明提供频率周期

=============

粗体就是我的疑問。To那只寫了drank,莫名其妙的。。。。
我已經發信去問you大樹了,因爲我是會員,看它會不會回復

回复

73 = =2013/3/21 21:04:00

我不觉得HMV, CDJapan(也就是neowing的海外配送部),还有Yesasia会集体骗人。说自己是算的结果不算,oricon上的协力名单明白写着的。
weibo那条有很多疑点。反正我收到的这三个网站的回复,可信度我觉得高过weibo。
oricon那我写过信去问,但没有回复。
回复

74 = =2013/3/21 21:22:00

单纯想说“某个工作人员”的回复并不见得一定正确

举个不恰当的例子吧= =
之前在苹果官网买ipad不到一周出现了硬件故障,打售后客服,打了4次,4个客服的说法都不一样囧
有说只能就近送修不能退回官网,有说可以退回官网;有说我们市(小地方er)可以EMS上门退,有说不能
苹果客服你们态度好是不够的业务也要精通才是最重要的好嘛摔!
回复

75 收到回信了2013/3/22 22:25:00

噗。哪个O榜的“官方回复”?
以前给O榜发过英文日文好几次邮件,从来没收到过回复
但是老H呀密林什么的问过几次都有回复,也每次都说是算销量的。只不过是算日销量还是周销量,每次都说无法告诉
嘛,O榜官网上对网店的销量计算也只是说了算周补正,但也没有明确说明提供频率周期

=============

粗体就是我的疑問。To那只寫了drank,莫名其妙的。。。。
我已經發信去問you大樹了,因爲我是會員,看它會不會回復

=========================

我是LS,今天RID了
回信的内容,和weibo的一模一樣。。。。。。。。。。。。
保險起見,我還是用轉運吧,唉


.
回复

76 = =2013/9/16 11:12:00

T一下,有新说法吗?
回复

77 = =2013/9/16 11:32:00

不止一个人问了,o榜回复就是不算。剩下由个人判断吧
回复

78 = =2013/9/16 11:57:00

保險起見,我還是用轉運吧,唉
============
GN求转运方法orz
回复

79 = =2013/9/16 16:08:00

其实这个事情都车轱辘过了不知道多少次了吧
amazon、HMV、YesAsia官方都是回复算的
只有oricon说不算
但是两者之间我个人觉得明显前者更可信
因为碟是从他们那里卖出去的,数据也是他们给oricon的
oricon只负责统计他们送上来的数据而已
至于这数据里到底包含了哪些部分,他根本管不了也没法管
所谓“不算销量”的回答可能根本也就是oricon自己的想当然罢了
回复

80 = =2014/5/23 12:32:00

TL
现在的结论是海外地址一样算销量的?
可是没有税的话我觉得是不是不能算在霓虹的消费里面
那这样还算销量?
回复

81 = =2014/5/23 12:44:00

媒体文件信息
文件来源:
您可以点击控件上的播放按钮在线播放。注意,播放此媒体文件存在一些风险。
由于该用户没有发表自动播放多媒体文件的权限或者该版面被设置成不支持多媒体播放。
碟子市价是已经算过税的,怎么可能没有税,你就是直接在密林,hmv这种下单都是加税的碟子
又不是奢侈品还能给你免税
回复

82 = =2014/5/23 12:47:00

非80L,HMV 密林 cdjapan碟子直发海外是会扣除消费税的,嘛,虽然我觉得扣不扣都不影响他算销量
回复

83 = =2014/7/31 12:43:00

TL

在wb看到有gn被告知寄海外不付消费税不算销量,想问怎么回事?

回复

84 = =2014/7/31 12:52:00

在密林订的Love,消费税是不付但是要付关税阿,15点比消费税贵多了,难道也不计阿= =

回复

85 = =2014/7/31 13:04:00

HMV如果注册地址是霓虹的话即使寄到海外也是有消费税的不会扣除
如果注册地址是海外寄海外是会自动扣除消费税的
密林不管注册地址是哪里,寄海外都自动扣除消费税
所以没法从税的问题上看是否计销量吧
回复

86 = =2014/7/31 17:29:00

那是CDJAPAN说了他家寄海外不算而已吧
说到底CDJAPAN本来也就不是O榜协力
有姑娘发邮件问过老H,老H的回复是就算寄海外也一样算销量的
回复

87 = =2014/7/31 17:49:00

排79,记得曾经有个在霓虹唱片店打过工的gn科普过,是按照过pos机的时间计销量,怎么想也不觉得网店会把寄海外的单独分出来过pos
回复

88 = =2014/7/31 21:38:00

以前是以前。。。。cdjapan是O榜协力店好吗它首页上挂着大大的O榜协力不会看吗 往cdjapan跟老H都发过email问过 现在是O榜计销量方法改了跟ECサイト自身无关 都是只要是直送海外地址就不计销量了 所以为计销量起见尽量用转运吧
回复

89 = =2014/7/31 22:13:00

单纯想吐槽下前一段时间在老H买了四张碟
用泡沫袋装着结果裂了一张通常ORZ
之前在CDJAPAN上买的虽然用盒子装了但盒子里面毫无抗摔措施导致其中一张碟有裂痕
自此再也不想在网上直送了
回复

90 = =2014/8/1 1:08:00

cdj近一年发碟,盒子里有泡泡膜的,两家都买过,还好没遇过
因为我买的少么?正常就一两张一起
个人觉得发海外能体现海外销量也不错啊,相信不管那边销量都有人check吧
如果有错,求轻喷orz
回复

91 = =2014/8/1 1:29:00

O榜协力指的是CDJapan的本体Neowing吧
英文界面的CDJapan自己发邮件说他们不算O榜销量的
其实我搞不清楚为何要在CDJapan买碟
跟Neowing本体卖的东西一样Neowing也可以海外直发不算税而且积分10%,Neowing只有3%
回复

92 = =2017/2/24 16:05:00

借L问,如果订2张非同天发售的预约商品碟老H会等第二张出货一起发还是分别发货?日亚呢?
回复

93 = =2017/2/24 16:48:00

借L问,如果订2张非同天发售的预约商品碟老H会等第二张出货一起发还是分别发货?日亚呢?
=======================
同一张订单的话可以选择一起发或是哪个先到哪个先发
回复

94 = =2017/2/24 16:53:00

老H最近不太清楚。密林之前记得一直是,如果你选择了等全部货物发售后再一起寄(节省运费)那么就会最后一起寄出来,
但是最近(有一段时间了)你选了节省运费最后一起发货,他有时候也会把已经发售了的部分商品先寄出,然后没发售的后面再单独给你寄,分开扣钱,但是运费各方面收费和攒到一起寄是一样的
回复

95 = =2017/2/24 17:56:00

我是92L,感谢LS两位gn,第一次自己转运希望能一起发货省点麻烦
回复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9595条/页,1页

1
→ 回复:HMV网店算销量么

昵称: * 必填

内容限制: 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