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家饭群相关

发言 回复打印

2082100条/页,21页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您是第116122位读者

1401 = =2017/11/15 15:35:00

嗯,我是偏T的,我从244金田一时人坑,虽然中间又出坑了然后又回来,51对于我来说只是244的相方是KK的一员,再没其他特别感情,也不算KKL,最多萌萌羁绊吧也没脑洞太多,这一年,就是1月号日经之后,我很庆幸我饭的不是51或者说很庆幸自己饭的人没人自己失望,51真是作孽,不是落井下石,就是zqsg说几句
回复

1402 = =2017/11/15 15:37:00

撒泼妹要撒泼回zb吧,表每栋楼都去撒泼毁楼了,真不想人人都觉得KK家那么多sjb,丢脸
回复

1403 = =2017/11/15 15:40:00

嗯,我是偏T的,我从244金田一时人坑,虽然中间又出坑了然后又回来,51对于我来说只是244的相方是KK的一员,再没其他特别感情,也不算KKL,最多萌萌羁绊吧也没脑洞太多,这一年,就是1月号日经之后,我很庆幸我饭的不是51或者说很庆幸自己饭的人没让自己失望,51真是作孽,不是落井下石,就是zqsg说几句
再补充句,也不算TO,毕竟最喜欢的还是KK的团歌,因为一开始接触就是团歌,kiss悬疑剧,羽根等等,那时HK的台播他们的剧的主题曲,印象太深感情也太深,所以即使偏T也还是喜欢两个人的KK,喜欢团歌,不用随便JD成分了
回复

1404 = =2017/11/16 17:46:00

歪L问问,zb那里上胸的格式,如果数量多,是不是放张纸条写上日期就可以?

其实也没有多大胸,只是放在电脑前显示器前肯定不够而已,以为会等到撒泼妹的二人三组胸,还整理了一下准备陪上

回复

1405 = =2017/11/16 19:20:00

回LS,是的
回复

1406 = =2017/11/16 19:41:00

谢ls
回复

1407 = =2017/11/17 0:56:00

水雷大大这么雷,这一届KKL不行啊
还有继jessie5124后又出现了一位新的搬推大大 季节限定南瓜子酱w
回复

1408 = =2017/11/17 1:19:00

长篇大论的尴尬死了……
回复

1409 = =2017/11/17 18:04:00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看到好想哭,来WZ冷静下……KK唉,无论如何都还是喜欢团歌,希望精选卖好一点吧
回复

1410 = =2017/11/18 4:41:00

深夜歪楼
刚在B站有剪出全是假的
大家各取所需吧
心里酸涩

还有这次控的标题感觉怪怪的...
唉~做好心里准备就好了
继续唱就继续支持供钱......
回复

1411 = =2017/11/18 4:51:00

深夜歪楼
刚在B站有剪出全是假的
大家各取所需吧
心里酸涩
===========
缺字了
B站有看到有视频"真相是假"
回复

1412 = =2017/11/18 5:24:00

我是真的才发现竟然真有kkl是真心认为KK有一腿而且就算以后各自结婚也坚信他俩有过一腿……
没病吧?
真没病吧?
确定不用看医生吗?
回复

1413 = =2017/11/18 10:03:00

我是真的才发现竟然真有kkl是真心认为KK有一腿而且就算以后各自结婚也坚信他俩有过一腿……
没病吧?
真没病吧?
确定不用看医生吗?
===
不认识方位大大吗,见识过这位都见怪不怪了
回复

1414 = =2017/11/18 10:24:00

我是真的才发现竟然真有kkl是真心认为KK有一腿而且就算以后各自结婚也坚信他俩有过一腿……
===============
+1原本只是以为调侃玩笑话,结果年初小道还是结婚预防针那段时间发现是真信有一腿
回复

1415 = =2017/11/18 10:28:00

B站有看到有视频"真相是假"
=======
被檀木吓到,已经开始在洗爱过了吗?
回复

1416 = =2017/11/18 10:41:00

我是真的才发现竟然真有kkl是真心认为KK有一腿而且就算以后各自结婚也坚信他俩有过一腿……
===============
+1原本只是以为调侃玩笑话,结果年初小道还是结婚预防针那段时间发现是真信有一腿
======
饭的不是idol,是脑洞,这种人不会承认自己饭脑洞的,看看这L挂出来的聚聚有多奇葩就知道
回复

1417 = =2017/11/18 12:03:00

檀木好雷人……UP还是删的吧,有戏精聚聚在大把人只想磕人造糖的,还不如安利108或者51的其他营业CP
回复

1418 = =2017/11/18 12:16:00

以前以为方位大大太奇葩,不能以偏概全,最近才发现数量是真的很庞大,不过这一泼下来没被洗裂的,也是真爱了
回复

1419 = =2017/11/18 12:21:00

隔壁怀旧忽然想起,以前黑楼经常出现唐大哥的身影,那人到底是谁?
回复

1420 = =2017/11/18 12:35:00

KKL现在没被洗裂的,不是真爱,是真正的sjb+NC,脑洞里全是屎


回复

1421 = =2017/11/18 12:54:00

B站有看到有视频"真相是假"
=======
真相是假 是什么意思?是说他们关系不好的视频剪辑?
回复

1422 = =2017/11/20 3:23:00

见识过方位大大的臆想症后,觉得普通快快乐的脑洞也还好了
回复

1423 = =2017/11/29 14:20:00

那位在老福特买手链项链的大大到底何方神圣啊,每隔一段时间就秀一秀他的塑料手链然后开团高价卖一波
回复

1424 = =2017/12/24 17:54:00

倒M前几天那个单边耳机的人造糖太恶心了,KKL吃的还特别开心
回复

1425 = =2017/12/24 18:06:00

以下是我个人理解:一方面是为了和24所听的平衡而不使用双耳机,另一方面,因为他曾经说过戴着耳机是听不到24的歌声的,而他这次每次都是不戴右边(不然就干脆两边都不戴),是因为24站在他右边,这样可以听得到24的歌声

重看留意了下,不止topaz love,而是自从24回来,FTR一起唱歌时,51就再也不戴右边的耳机了。不仅是上电视的音番,连dream fes也一样。对比去年同样的节目和场地,那时他都是双耳戴着的。(如图,实心有/空心无)
无论发生什么,总归是两人一起,共同面对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1426 = =2017/12/24 18:07:00

51控上带的双边耳机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1427 = =2017/12/24 18:50:00

一帮人总是莫名其妙被“大爷”感动
不知道你们“二爷”正边忍耐着耳鸣边努力的唱着歌么
关注点总是这么奇葩
回复

1428 = =2017/12/24 20:46:00

虽说是个小透明,但与记忆中的KKL已经相去甚远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1429 = =2017/12/24 20:48: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1430 = =2017/12/24 20:50:00

水雷那个也是奇葩
回复

1431 = =2017/12/24 20:56:00

水雷记得挂过吧?KOJJ楼还是哪里来着?
回复

1432 = =2017/12/24 21:00:00

这个L前几页挂过,别的L也提到过
回复

1433 = =2017/12/24 21:06:00

他还去营销号下评论11结婚的事,简直zz
回复

1434 = =2017/12/24 21:13:00

那个水雷哪个圈都有她的,永远上帝视角以为自己最懂,嘴还特别毒。
回复

1435 = =2017/12/24 21:27:00

maidenroseusagi?

912 01:02?来自?iPhone 7

还有那个叫什么,西什么的妈,你女儿就是个熊孩子啊,普通的熊孩子好吗,别以为被那些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捧两句,你就要上天,还有那些在她底下留言评论的,恶心的不行,一个个搞得好像自己跟她婆婆一样,放心,你们生出带把的还早着呢,但是还是劝你们,最好表生,生出来还是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maidenroseusagi?

912 00:49?来自?iPhone 7

其实比起寇,我更讨厌这种毒凸,对家怎样那是他们的事,她们黑本刚凸也黑51没什么不妥,但是自己这边我他妈就看不下去了,狗东西,当妈了嘴还那么欠,怕不是以前坐台的玩意都不如,还天天思考人生,思你妈逼,天天diss饭圈这个那个,吃你大米了,傻逼 ????


再看看她打脸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1436 = =2017/12/24 23:44:00

水雷记得挂过吧?KOJJ楼还是哪里来着?
=======
跟水雷日常抱团的有个叫honeylight的KO,关注点赞一圈点蜡党
还有个24fever,和KOJJ互动过,这几位跟maidenroseusagi最新微博抱一块

回复

1437 = =2017/12/24 23:47:00

水雷是自称在土澳,微博放了毕业照,有兴趣的可以扒,这种日常给人上RS的奇葩扒出来最好
回复

1438 = =2017/12/24 23:48:00

倒M有没有35+了?这么多年没人扒出来?
回复

1439 = =2017/12/25 5:37:00

倒M前几年不是才在读大学吗,我看过她的双马尾自爆照
回复

1440 = =2017/12/25 20:10:00

觉得那个24fever也蛮神奇的,她是每天都挂一个人吗,想当挂人聚聚那么饥渴?
回复

1441 = =2017/12/25 20:23:00

那个24fever说得出挂人pyq没有任何问题这种话就说明她三观有问题了,她还做代购哦,下次记得绕路走hhhp
回复

1442 = =2017/12/25 20:24:00

不绕路小心人家分分钟挂你朋友圈
回复

1443 = =2017/12/25 20:39:00

她还做代购哦,下次记得绕路走hhhp
===========
什么代购,能留下个WWID吗以后绕路走
回复

1444 = =2017/12/25 20:40:00

她还做代购哦,下次记得绕路走hhhp
===========
什么代购,能留下个WWID吗以后绕路走
==========
去看她微博就有
回复

1445 = =2017/12/25 20:48:00

听说可以改名字啦!!!@nini代购小铺?????
回复

1446 = =2017/12/25 21:03:00

去看了下,微信那条吓到,是真的不太正常,好像混在一个圈里随时挂人那种
回复

1447 = =2017/12/26 13:29:00

造假聚聚,挂人聚聚,贵圈药丸
回复

1448 = =2017/12/26 16:08:00

请把人逼退圈的聚聚下次24发单自觉搬箱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1449 = =2017/12/26 16:35:00

这个聚聚真是又当又立的一把好手
回复

1450 = =2017/12/26 16:42:00

KO教你做KK派系列?
回复

1451 = =2017/12/28 1:02:00

http://tieba.baidu.com/p/5478304309

本来不想挂的,但看得也是够无语

这位lz我没有理解错ta说自己偏T?然后说xxl【那件事不管244事先知不知道他都有责任】弄清楚来龙去脉了吗?为什么要批皮哦,偏T什么的,做回自我不好吗?

这贴删了不少,好像是有人去掐过但不想影响销量不想影响买买买的心情又删了,偏心太平洋在那L跳得挺欢

回复

1452 = =2017/12/29 11:36:00

现在闲情应该已经没有偏K和KO了吧,反正我围观了两天,黑51的贴基本没人帮51说话,反正喜欢51的去了是添堵,想骂51倒是可以去。
我觉得51有多在乎kk,24病的这段时间从行动就能看出来吧,他一直在努力传达没有24的kk是不完整的,而不是找最合适的人来代替24救场。

因为军团事件一直没给解释我本来都想O了,看到51这么一生悬命的维护KK和24我又站回来了。

我觉得吧,凡事看行动是最直接,闲情那种扣字眼完全是有毒。军团事件也是,在真相之上的还有两个人都非常在乎kinki kids这个事实,不管你是对哪个有情绪,要求拆团无论对51和24来说都是一种伤害。真的希望两位的唯粉都能明白这个道理,别再唱衰kk了。
=====
37L,KO白莲山带节奏的能力不得不服
回复

1453 = =2017/12/29 13:06:00

还好吧,节奏只能虎新规,哪个老XQ敢说自己从没踏足过白莲山,为什么还是会待XQ
回复

1454 = =2017/12/29 13:12:00

现在xq已经low到暗恋白莲山了?(滑稽
回复

1455 = =2017/12/29 13:14:00

也只能怪管天管地的TOJJ连白莲山都要管了吧
回复

1456 = =2018/1/2 6:44:00

白莲山KOJJ披着L皮空降试图给51洗白结果掉皮还嘴硬 不然大概都没人记得白莲山了
回复

1457 = =2018/1/4 13:32:00

现在xq已经low到暗恋白莲山了?(滑稽
==============
LS有所不知,不止暗恋百莲山,还暗恋wb呢。51那L里粉来粉去直接搬山里帖子连地址都不去掉的多了去了,直接声称是wb来倒垃圾的更是一大堆,还往别人身上扣帽子真是笑死了
回复

1458 = =2018/1/4 19:35:00

现在xq已经low到暗恋白莲山了?(滑稽
==============
LS有所不知,不止暗恋百莲山,还暗恋wb呢。51那L里粉来粉去直接搬山里帖子连地址都不去掉的多了去了,直接声称是wb来倒垃圾的更是一大堆,还往别人身上扣帽子真是笑死了
-------------
呵呵 现在说xq是垃圾场都是抬举了吧
回复

1459 = =2018/1/4 20:03:00

揷口是垃圾场可就是压不住有新规LOLI受不住劣质洗脑包摸过来看看石锤呀
回复

1460 = =2018/1/4 20:12:00

揷口是垃圾场可就是压不住有新规LOLI受不住劣质洗脑包摸过来看看石锤呀
======
LS最佳233
回复

1461 = =2018/1/5 8:55:00

是来看卖白菜当圣母自我感动吧2333
回复

1462 = =2018/1/7 18:01:00

看看KOJJ到底打哪儿来的

= =2018/1/7 8:02:36

TO姐是不是疯了啊,一整页都在车轱辘,难怪被骂是鹌鸪
=========
尻阿姨仔细看,一整页每一层每一条都不一样哦,有本事来洗啊
别洗不白51,就试图呼唤TO来转移视线,没用

还有,回尻阿姨
您是妄想症又犯了,还是又打算来一句话小作文这套,劝省省
鹌鸪”两字在揷口,wb,FH全都搜了一遍,发现只在FH出现过一次,还是你们尻自己说的

这也正好证明您就是从FH爬来的那个尻阿姨
回复

- 1 - = =2018/1/14 22:34:00

有人扒kks和爱聚字幕组没?
回复

- 2 - = =2018/1/17 22:55:00

wb那位自己名义中票然后高价出票然后挂人到今天还追尾数的,真是无力吐槽,破事怎么那么多?蹭爱豆赚钱还要表rp了?
回复

- 3 - = =2018/1/18 0:02:00

被挂的妹子也是倒霉
莫名其妙就被晚点、被人场、被高价收票了
所以这种神席加价可以,但还是事先定个大概比较安全
不然最后怎么样的席才算神席就说不好了
arenaF还算神席也是醉
回复

- 4 - = =2018/1/18 0:45:00

出票那个确实是过分吧,就当她地址问题现场开票记错时间迟了等等都说得通,但是,首先,她定出的条件普通原价转神席加钱,其实就是心目中已经定好两个价格了,原价或2w5,妹子一直问她她就偏不愿说,进场了检票了就告诉人2w5,这还辩解不清楚应该多少钱的,即使她不清楚应该多少钱关键是她自己已经定好两个价格了啊,其次,就算当时真的不清楚,然后经过一轮挂人爆照,最后人家早就汇了还有单据,只是她没收到,但已经弄清楚她的价格很不合理了,现在还要孜孜不倦催人家汇余款真的好意思哦,1w3已经有赚了,凭什么她前一天花掉的钱要从另一位身上赚回来,人人都说她不合理了还要大大声“我没错快给钱我”

还长篇大论一段KK很美好怎么有这样素质的饭,这段话真ex

回复

- 5 - = =2018/1/18 8:50:00

她跟她那个朋友的微信对话也是,话里话外觉得是被挂的妹子搞鬼,太恶心人了
回复

- 6 - = =2018/1/18 9:57:00

一开始就爆人照片不说,后面别人都说价钱不合理了还催着被挂的妹子汇款,听他的意思汇款出了问题还要她重新汇一点没有要算的意思,还怪人妹子失联汇款不提前说真是hhp,这种人都是什么奇行种啊
回复

- 7 - = =2018/1/18 10:01:00

今年这个票的事情真是乌烟瘴气。各种带价来私的、价格参考票通、卖的比票通还贵的,你卖票通的价格也就算了,有些还不肯明说位置,往年真没这样啊。
回复

- 8 - = =2018/1/18 10:04:00

其实就是心目中已经定好两个价格了,原价或2w5,妹子一直问她她就偏不愿说,进场了检票了就告诉人2w5
================
这明显是怕人场前说了2w5妹子就直接表了,她亏个票面价啊。换做是我人场之后看到这个加价的嘴脸就直接走人了,毕竟人家本命也不是KK,被挂的妹子也是太傻白甜
回复

- 9 - = =2018/1/18 10:36:00

前几年也发生过的,还是聚聚间互撕呢
票能在票通解决就表找WB,事多
回复

- 10 - = =2018/1/18 13:58:00

还长篇大论一段KK很美好怎么有这样素质的饭,这段话真ex
==========
最逗的是最后说自己第一次看控hhh
回复

- 11 - = =2018/1/18 14:02:00

最近新饭真是好多
还净一进来就自居为大大的
偶尔看见几个没见过的人上蹿下跳煽风点火,围观一阵发现才是人坑一年多的新规,糟心
回复

- 12 - = =2018/1/18 14:10:00

今年那么多用小号出票的,捞一笔就走表太明显
回复

- 13 - = =2018/1/18 14:38:00

可能就是第一次看控才觉得是个arena都是神席
这事还没完啊?还以为反转了之后就该结束了
回复

- 14 - = =2018/1/18 21:49:00

什么开出好席位加价本来就有问题
就算挂票通,也是定价挂,开好开坏全凭rp
这种怕出位置之后又怕位置不好卖不上价又怕位置太好卖亏了的心理简直了
怎么都是你合适了
回复

- 15 - = =2018/1/19 0:36:00

卖高价还长篇大论KK多美好就很恶心了
而且三点多就拿到票了还不主动联系妹子
故意晚联系的!
回复

- 16 - = =2018/1/19 0:39:00

说到第一次看控
之前有人盒子问陈讨厌最近一次看控是什么时候
陈讨厌说打算今年去看平安
原来剪视频大大还没看过生人的啊
回复

- 17 - = =2018/1/19 1:20:00

剪视频大大一开始是BP吧,去年才意思意思上了个小胸,不太记得
回复

- 18 - = =2018/1/19 1:30:00

31号出来就看到剪视频大大在着急没人repo到底是不是24送的花,特别好笑
回复

- 19 - = =2018/1/19 2:08:00

陈讨厌从某网red 西皮爬到KK,买了个直播app当起了大大
回复

- 20 - = =2018/1/19 6:47:00

谁叫你家大大那么好当
回复

- 21 - = =2018/1/19 17:24:00

陈讨厌是买直播app的吗
她不是本人就在日本的吗
回复

- 22 - = =2018/1/19 20:36:00

陈讨厌不是在闲鱼上收过zb吗,我记得这楼说过
回复

- 23 - = =2018/1/19 21:24:00

陈讨厌是买直播app的吗
她不是本人就在日本的吗
====
想多了
回复

- 24 - = =2018/1/19 21:53:00

他买的直播app叫lehu, 以前还在他家官网看到过你们陈讨厌大大的留言问直播app故障什么的,id都不换的很明显看得出w
回复

- 25 - = =2018/1/20 15:19:00

@saya來著:他可以威脅東寶說不讓我演外部我就少演一點或不演SHOCK喔wwwww 一人主催wwww
回复

- 26 - = =2018/1/20 15:23:00

@式十七:不过我觉得真的就是SHOCK带的收益太大了东宝必须给他面子www阿光搞不好都是东宝股东wwwwww

@saya來著:回覆@式十七:對啊我覺得他就幫東寶賺了這麼多錢當然能有話語權ww真的搞不好都有偷分到股ww

@式十七:这个时间线有一个地方,14年的M!是11月12月,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情报有杂志实锤,但是14年8月SMGO就提到两年计划了,所以估计是阿光的外部舞台先决定了,然后再定了芳总。17年日经对谈的时候阿光说两年计划就是指和芳总合作,所以很可能定芳总的时候阿光推了一把或者表示了下想合作的意愿。这么推算的话这次舞台的具体事项的敲定应该是14年年末的时候,符合舞台圈3~5年计划。报知上说五年前就开始和东宝协商了,这句话蛮恐怖的,听起来起头的很可能是阿光。音乐剧圈的一般惯例是,主催先拿下版权再予定剧场,然后再找主演和演出家,堂本光一是有多大权利一个人可以匹敌东宝啊,可怕[doge]

回复

- 27 - = =2018/1/20 17:52:00

陈讨厌居然有胸吗?失敬失敬,还以为是bp大大
回复

- 28 - = =2018/1/20 17:56:00

14年SMGO的两年计划,难道不是KK的20周年要分两年庆祝吗?
2016年7月就宣布秋巡,蔷薇太阳是20周年第一弹。一直到2017年底都有一年半,加上前期策划确实是两年计划吧
回复

- 29 - = =2018/1/20 17:58:00

所以光一把团活那么敷衍过去,就是为了自己的个人活动的两年计划哈哈哈哈哈哈认清了
回复

- 30 - = =2018/1/20 18:41:00

14年SMGO的两年计划,难道不是KK的20周年要分两年庆祝吗?
=============
这是什么尬洗?14年SMGO说的是两年后实践的计划,有你团活什么份
前年杂志上还有饭问他当年说的两年后的机会进展怎么样了,他还回到说遇到困难,进一步退两步
回复

- 31 - = =2018/1/20 22:35:00

所以14年51缺团宣的原因还是个谜啊
回复

- 32 - = =2018/1/21 0:51:00

这不是饭圈楼吗,讨论爱豆回zb好吗
回复

- 33 - = =2018/1/21 8:22:00

老福特上正在撕一个奇葩可以围观一下,虽然很怀疑这人算不算饭
回复

- 34 - = =2018/1/21 11:46:00

说到围观
前阵子围观一问一答大型老饭掉皮现场后就不信还有KKL这一派了,以后KK饭圈就是5大派了
回复

- 35 - = =2018/1/21 12:24:00

KKL都是KO后备军没毛病,”我就是双标我就是偏心”的贱人一抓一大把
回复

- 36 - = =2018/1/21 14:25:00

老福特上正在撕一个奇葩可以围观一下,虽然很怀疑这人算不算饭
===
求指路
回复

- 37 - = =2018/1/21 17:51:00

老特福很久之前就卸了,搜tag看到的都是代购,出周边,雷文,搬wb的图,有啥意思
回复

- 38 - = =2018/1/21 18:03:00

那怎样算不偏心的两个都爱呢?按照这层的说法KK还有没有两个都喜欢的团饭?
回复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2082100条/页,21页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回复:KK家饭群相关

昵称: * 必填

内容限制: 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