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里头发剪的好?染得好?

发言 回复打印

35555条/页,4页

1 2 3 4
您是第52377位读者

301 - -2010/4/4 10:57:00

FY
回复

302 - -2010/4/4 10:57:00

还是人工。。
回复

303 - -2010/4/4 10:59:00

成功FY

把上一楼的问题再带过来

这几天准备去p&d做个日系卷

最近有GN去过吗?我只想问一下现在的价格还是烫染各600吗?还是涨价了?

回复

304 - -2010/4/4 11:15:00

最近有GN去过吗?我只想问一下现在的价格还是烫染各600吗?还是涨价了?
=========
2月去的,没涨价 ,不过我有会员卡,就是540?
而且那里你第一去之后就会给会员卡,以后都打9折了
回复

305 - -2010/4/4 11:18:00

多谢LS GN

其实我去年还是前年去剪过一次头发,有一张会员卡的(不知道还能用不= =)

就是想知道有没有涨价

因为希望能做出一个感觉不错又保留时间长点的日卷,所以犹豫了老半天还是想去P&D啊

回复

306 - -2010/4/4 11:47:00

P&D订好时间了

做完了再来REPO~~

回复

307 开塞露2010/4/4 12:28:00

我就是PD剪得。。。想换180的了= =。。。。
回复

308 = =2010/7/2 20:38:00

天热,想剪发了

想听姑娘们最近的REPO

回复

309 = =2010/9/13 19:06:00

FS
回复

310 = =2010/9/13 19:11:00

擦 坟= =|||

不过P&D涨价了 不知道现在几钱 想染。。。

回复

311 挖坟~~2010/12/3 23:36:00

想烫头发了
中短发
想搞个气场强大一点的【虽然是圆脸Orz】
所以可能会偏好欧美风。。。。。
求推荐吧。。
当然表太贵。。。。
回复

312 = =2011/5/29 21:53:00

挖坟= =
不浪费资源了
想问上海日系发型店有什么推荐?




回复

313 = =2011/5/29 22:38:00

我也想问。
回复

314 = =2011/5/30 12:36:00

同想问,打算趁着暑假好好改个造型
回复

315 = =2011/5/30 16:46:00

同TL,觉得京世就是炒出来的,那个价太对不起顾客了
回复

316 帅气短发控2011/6/1 18:18:00

TL? 暑假了想剪个不错的短发啊

有没有人去过god hands ??

回复

317 = =2011/6/2 12:07:00

想问pinky&dannie
回复

318 = =2011/6/2 12:34:00

跟著一日本大叔从浦东换到古北的另一家店叫abbey

之前去时优惠第一次去的顾客剪发150,染烫也有优惠我忘了多少

大叔功力很好, 叫奥津

回复

319 = =2011/6/2 12:41:00

pinky&dannie 先剪过几次

?后来跟着里面的发型师去了另外一家 也在静安寺附近 叫dress 胡椒蓓蓓有介绍的

回复

320 = =2011/6/2 13:25:00

god hands的点评相当商业,写了差评还有客服会道歉维护= =
记得办卡和不办卡差很多,认识和不认识也差很多
一直觉得它家走的是GAL风,GN不考虑财布的话可以试一下

PD风格偏OL(?),大概是在久光的原因,感觉低调日系风居多,也有人会觉得变化不大不够潮
还是要看自己的年龄和风格选吧

抓住LS,kenntaro原来去了dress啊
回复

321 帅气短发控2011/6/2 14:45:00

god hands的点评相当商业,写了差评还有客服会道歉维护= =
记得办卡和不办卡差很多,认识和不认识也差很多
一直觉得它家走的是GAL风,GN不考虑财布的话可以试一下

PD风格偏OL(?),大概是在久光的原因,感觉低调日系风居多,也有人会觉得变化不大不够潮
还是要看自己的年龄和风格选吧

抓住LS,kenntaro原来去了dress啊

==============================================

因为之前看到GOD HANDS是马威斯的JOE开的?人气很高的样子

DP上都是托啊,根本没办法看

有比较潮的地方推荐么~~~


回复

322 = =2011/6/2 16:27:00

god hands的点评相当商业,写了差评还有客服会道歉维护= =
记得办卡和不办卡差很多,认识和不认识也差很多
一直觉得它家走的是GAL风,GN不考虑财布的话可以试一下
========================
看评价里大多都是推荐JOE啊
能麻烦GN讲的再详细一点么?
回复

323 = =2011/7/9 14:25:00

夏天到了,想换个发型,就去家附近的一家店搞了个蘑菇头。

结果大失败,那发型师估计不会剪,现在头发弄的像80年代老大妈。

急求JMS推荐好的店,让我好想办法去弄一下,否则都没法出门见人了。

下周还要参加朋友婚礼,想死的心都有了。

回复

324 = =2011/11/16 18:38:00

踢上来求近年剪的好的店……

回复

325 = =2012/3/7 20:21:00

TL,想趁明天三八放假去做个头发,看看DP几乎全是托,有不推销的做的稍微好点的店么...
回复

326 DUEBA2012/3/7 20:32:00

pinky&dannie? 不推销
回复

327 = =2012/3/7 20:36:00

久光的P&D价格又涨了虽然服务不错

每次剪得规规矩矩

本来一直预约的人跳槽了,看中了ZERO姑娘下次预约XDD

回复

328 = =2016/8/29 22:30:00

tl求与时俱进的推荐
回复

329 - -2016/8/30 11:10:00

有gn接过头发么 有推荐么

回复

330 tl2016/9/8 19:53:00

求推个日系的, P&D搜了下好像关门了
回复

331 = =2016/9/8 20:32:00

日系推IDEA呀,美发师的前东家,挺好的
回复

332 = =2016/9/8 22:03:00

日系推IDEA呀,美发师的前东家,挺好的
======================
谢谢gn
抱住问美发师的前东家是什么意思,还有gn每次去是找那个taki吗,什么价位的
回复

333 = =2016/9/8 23:20:00

谢谢gn
抱住问美发师的前东家是什么意思,还有gn每次去是找那个taki吗,什么价位的
===================================
是说我美发师换了工作地方啦,原先一直在idea,因为gn要求日系嘛,就没推荐后面新东家了^^
我是一直从她90的价位一直跟到现在400+的,差不多有6年了......
回复

334 = =2016/9/9 13:49:00

有个五角场附近的店叫蒙格玉森的 店主叫NIKO是内蒙人 是搞发型美学的 烫染剪和接发都弄得超级好 尤其是染色
不过价格也挺高的 据说补色要800起 家庭条件非常宽裕的GN可以试试 或者偶尔花点血本去烫一次 那边的染膏不太容易掉色
我在派和染过两次……还可以 风格总体是日系 而且他们不会做产品推销 现在染头发好像还送护理 大众上有团购 如果是漂洗色要另外加钱的 头发没烫过
回复

335 = =2016/9/9 14:36:00

idea好贵,不过第一次尝试的时候不错,发色弄得也好看

我找当时的店长弄的,后来我的同事特别喜欢这个店长

还有个在古北的,估计蛮有名就是和zb同名的那个,剪的还可以的

回复

336 = =2016/9/11 16:34:00

也来推荐idea,人广店长各方面都超级nice。虽然的确贵了一点
回复

337 = =2016/9/12 22:19:00

看gns都推荐idea,有点心动额,可不可以问问具体价格
回复

338 = =2016/9/13 0:08:00

剪发中国人200,日本的分300和400
不过花园店最近好像只有1个200和2个400的发型师
回复

339 IDEA2016/9/13 7:16:00

RID HAIR SALON他家有官网可以查价格的
回复

340 = =2016/9/13 7:18:00

http://idea-hairsalon.com/files/2016/06/0602plcja.pdf 传送门
回复

341 = =2016/9/13 8:57:00

谢lsss lss ls 价格确实贵啊
回复

342 = =2017/1/30 17:05:00

求更新
回复

- 1 - = =2018/12/28 12:34:00

tl, 新年考虑染或者烫个头 有推荐的吗
回复

- 2 - = =2018/12/28 19:50:00

推个巨鹿路的acme,价位可能偏高一些,出来效果很喜欢
回复

- 3 - = =2019/1/3 20:43:00

同想烫发,前面推的idea,烫发如何?
回复

- 4 - = =2019/1/6 21:08:00

我去idea烫过一次,感觉一般
回复

- 5 - = =2019/1/7 18:58:00

我去idea烫过一次,感觉一般
===================
那好吧,我再寻觅下别的
回复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35555条/页,4页

1 2 3 4
→ 回复:上海哪里头发剪的好?染得好?

昵称: * 必填

内容限制: 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