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念相关】傀儡娃娃(知念中心,不喜勿入)

发言 回复打印

1313条/页,1页

1
您是第2484位读者

楼主 2009-11-4 16:47:00

傀儡娃娃

最近平城镇上来了个新的杂耍艺人,说腹语的。小孩子们很是喜欢。

森本家的大儿子龙太郎这天一大早就被弟弟拖出门,说是要去看新玩意儿。结果在集市上远远望见镇子西边的中山家姐弟俩就“哦哦哦哦小马哥~(大心)”的一溜小跑奔过去,扔下亲哥郁闷的站在原地,瑟缩着看秋风刮过,扬起一片枯叶。呵欠连天的一个人逛集市,在一大堆人群中看见了弟弟和中山姐弟,都很兴奋的样子,心想这大概就是他们所谓的新玩意儿,什么腹语者的,于是也凑过去踮起脚尖向人群中央看。
表演者是一个非常英俊的少年,细高身材肩膀宽阔,脸也是漂亮的,而且能说会道,一看就是招惹女孩子的类型。他的膝盖上坐了个半大娃娃,尖下巴下垂眼嘴角翘翘的好像一直都在笑,非常好看。只不过眼神呆呆的一直看着地面。这大概就是腹语者的傀儡娃娃吧,龙太郎想。
英俊少年开始表演了,人群静下来,大家屏息凝气的看着。只见少年摆动手脚开始跳舞,那娃娃也跟着跳起来,两人的动作非常一致,娃娃跳的甚至更好一些,围观人群啧啧称奇。然后腹语表演开始,少年清清嗓子,娃娃美好的嘴角于是动了动,张口开始说话,“这位是我的主人松村君……”那声音不是孩子的,而是少年有点粗的开始变声的嗓音,跟他主人的嗓音一摸一样,果然是腹语表演呢!人群鼓起掌来,表演大受欢迎。
一场结束后,娃娃坐回少年的膝上,又恢复了眼神呆呆的样子。
不论多漂亮,也还是个假娃娃呢。龙太郎在心里轻轻叹气。是用什么材料做到如此逼真呢?这么胡乱琢磨着,他突然背后一凛——那个娃娃,他的头稍稍抬起,从下方看着他,嘴唇微微噏动……头皮有乍开的感觉,龙太郎慌里慌张的跑走了。“慎、慎太郎!优马!你们等等我!!!”


妈妈招呼了中山姐弟留在自己家吃饭,依然是夸赞菜菜漂亮,优马稳重,反正都比自家孩子好,慎太郎也kirakira的看着他的小马哥,连最喜欢的可乐饼也夹到对方碗里。
不过今天的龙太郎并没有闹别扭,他的心思飘到了白天的集市上,根本没有注意到眼前的事。
那个娃娃,真的太逼真了,皮肤软软的,似乎能捏出水来,而且好像还可以看到细细软软的绒毛——当然关于这一点龙太郎是个近视他并不能确定——最关键的是,它最后看向自己的眼神,那绝对不可能是假娃娃的,那眼神似乎,似乎,是在像自己求救一样……难道说他是被人封住了灵魂么?龙太郎不敢再想下去。

晚上,同个房间的慎太郎睡着了,龙太郎偷偷从窗户爬出去,溜到隔壁的伊野尾家。伊野尾家的大儿子慧是远近闻名的智多星,有什么不知道的事儿找他准没错儿。
在慧的房间里,龙太郎看到中岛家的儿子裕翔也在,裕翔说他远方亲戚的朋友失踪了,据说失踪之前,那个镇子上也有来历不明的腹语者造访,他们怀疑是被巫师拐走了。
“啊!”龙太郎恍然大悟,他说一定是这样的,那个娃娃,一定也是被那个腹语师拐走,又封住了灵魂,于是只能任他摆布!
正义的热血涌上头,龙太郎暗暗决定第二天集市散的时候要跟踪那个腹语师,去探个究竟。

第二日,龙太郎很早就到达集市,他想再多看看那个漂亮的傀儡娃娃。
表演与昨日并无二般,结束的时候娃娃的眼神又看过来,这次龙太郎没有躲闪,他看周围无人注意,就偷偷的用唇语问:你是谁?你叫什么名字?
那个娃娃呆呆的眼睛突然绽放了神采,大概是好久没跟人交流过了,于是也轻轻的用唇语回应他:知念,我叫知念。救救我……


傍晚,龙太郎偷偷的跟在腹语师和知念的后面,随他们上山。大概是担心旅店人多嘴杂秘密被发现,他们住在山上一座废弃的伐木人的旧屋里。
只见那个腹语师搬来了柴烧火煮饭,又烧了热水倒进木桶里,他月兑掉知念的衣服,抱进木桶,开始给他洗澡。而知念就一动不动的垂着头,任由他摆布。

这简直是不把人当人看啊!龙太郎义愤填膺,正欲大叫一声跳出来赶走那个邪恶的腹语师救走知念,突然从后方伸出两只手捂住了他的嘴巴。
心脏狂跳,龙太郎回头,发现是中岛。“你怎么来了!”压低嗓子小心问道,才发现声音已经因为紧张而_chan抖。
我才该问你好不好!冒冒失失一个人跟踪过来也太危险了!中岛裕翔也非常紧张的样子。

现在要怎么办?多了帮手反而有点不知所措。而眼见屋子里那腹语师的手顺着热水沿着知念的身体渐渐探下去,而知念咬着嘴唇脸颊是异样的粉红表情快要哭出来,似乎是什么不可启齿的事情。龙太郎急了,跟中岛说,不论怎样,我一定要救他出来!
中岛不可思议的看着他说,我是为了帮我堂弟,你又是为了什么呢龙太郎?我从不知道你这么富有正义感。
龙太郎恼羞成怒的推他一把,说再不做决定我就冲进去了!
中岛拉住他,说不行太危险,我年纪比你大,这样好了,我装作迷路混进去,见机行事,你躲得远一点,如果有什么异样千万别过来,一定要先下山喊救兵明白么?
龙太郎虽然很想自己进去,不过想想知念是中岛亲戚的朋友,关系比自己要更近一些,就吭吭哧哧的答应了。


走开远一点,于是看不到屋子里的情况,只能看到油灯烛豆微弱的光亮,他见屋子门前的裕翔敲敲门,大喊有人么我迷路了,可以借宿一晚嘛!然后木门打开,里面的人把裕翔让进去,随即将门关紧。
山林里树的影子投在屋子上,像张牙舞爪的巨怪,龙太郎这才开始感到害怕,林间风又大,于是他收紧袖口领口瑟缩着,死死盯着那黑暗中散发诡异气息的窗口。

猝不及防间,裕翔凄厉的惨叫传出来,击垮了龙太郎紧绷的神经。而窗户里的微弱光亮也猝然熄灭,仿佛是讯号。龙太郎谨记裕翔之前的话,撒腿向山下跑去。无月无星的夜晚,山里只有风声穿过林间,他仅凭记忆向山下狂奔,树枝刮破了脸,被树根绊倒也顾不上喊疼,爬起来连滚带爬继续向山下冲。
终于回到镇子里,带着哭腔喊醒睡梦中的邻居们,男子和少年们带着武器和火把上山。但是那间屋子已人去屋空,只有还散发着热气的洗澡水以及未全部燃尽的炭火证明龙太郎的记忆没有出现错乱。

知念、裕翔,以及那个腹语师,他们就好像人间蒸发一样,再也没有出现过。


几个月后,虽然裕翔的父母都抱着儿子还会回来的希望,但镇上的其他人心里明白,这孩子应该是凶多吉少了。裕翔是个好孩子,一起玩的伙伴们都怀念他,也被镇上很多少女偷偷爱慕,于是那间出事的木屋前,便堆放了很多的花。
龙太郎经常会一个人跑去那里,他对裕翔一直是满怀愧疚的,他觉得如果自己跟他一起进去,可能就不会出事。
那么除了裕翔,还有知念,没有救走他,他会不会怨恨自己?

这一天龙太郎又来到山上,发现屋子前已经站立着一个少年。不是镇子上的居民,之前从未见过。对方自我介绍说是裕翔远方的堂弟,叫中岛健人。得知裕翔为了寻找自己的朋友而遇害觉得非常过意不去。
攀谈了一会,龙太郎忍不住问道:你的朋友知念君……
嗯?健人诧异的看着他。我没有叫知念的朋友呀。
那你失踪的那位友人……
哦,他叫北斗,松村北斗。我们一起长大的,他这个人呀……看上去两个人交情真的是非常不错,提起对方中岛健人就话唠一样停不下来,巴拉巴拉开始讲他们之前的一些事,也不管龙太郎是不是乐意听。
而龙太郎也确实是完全没有听进去他在说什么,因为他的大脑一片空白,他清晰地记得,那个腹语师,知念叫他松村君。


又过了几个月,离平城镇很远的某个镇子的集市上,出现了一位非常受欢迎的腹语师,他身材高挑长相英俊,眼角的泪痣迷倒镇上的无数女性。
他的傀儡娃娃是个半大的孩子,尖下巴下垂眼嘴角翘翘的好像一直都在笑,非常好看。只是他总是呆呆的,眼神放空望着地面。
可是,如果你以为他是个假娃娃,可就大错特错了哦。

你,愿意做我的傀儡娃娃么。

【傀儡娃娃】完

开始8CJ

  • RP:1173
文:382 分:2356
回复

2 = =2009-11-4 17:03:00

虽然之前就大概猜出来,但还是要说LZ GOOD!

这个气场我喜欢!这个思路我也喜欢XDDD

请继续搜集傀儡娃娃吧~

回复

3 = =2009-11-4 17:41:00

你具然具然…好吧…请记得好好工作
回复

4 2009-11-4 17:43:00

工作?什么工作?

开始8CJ

  • RP:1173
文:382 分:2356
回复

5 = =2009-11-4 17:55:00

你还欠我很多很多的对话…表装不知道!指
回复

6 = =2009-11-4 18:08:00

很萌><

知念娃娃很有真实感,美少年松村和芋头啊~~(波浪号)于是松村被吃干抹净了?

这次不是坑,给LZ拇指一个

回复

7 = =2009-11-4 20:11:00

我很想砸场子

LZ乃那些坑到底什么时候填啊

想等死我啊,内牛

回复

8 = =2009-11-4 20:34:00

被结局萌到了~

小46也很可爱

鉴于之前那文,不知道这文有没有机会再成个坑

回复

9 TVT2009-11-4 21:15:00

就算是个坑也跳了

小马哥啊哈哈哈哈

回复

10 = =2009-11-4 22:16:00

LZ表忘了其他的坑啊
回复

11 = =2009-11-5 10:19:00

难道说71才是邪恶腹语师

松村和中岛才是娃娃呀

回复

12 = =2009-11-10 4:59:00

好萌~

回复

13 = =2017-10-26 23:56:00

回复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1313条/页,1页

1
→ 回复:【知念相关】傀儡娃娃(知念中心,不喜勿入)

昵称: * 必填

内容限制: 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