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都这样了,还有哪家让你觉得真爱?

发言 回复打印

139999条/页,14页

<9 10 11 12 13 14
您是第95310位读者

1301 = =2016-11-27 0:13:00

也是不懂KOJJ为什么这么气kkl+这么急着给51拉黄瓜,说来说去kkl萌51x244还不都是51他自己卖出来的结果,kk官配走的方向就是51x244啊,我看51走的还挺高兴的,KOJJ要怪不如怪51他自己
回复

1302 = =2016-11-27 0:14:00

围观了一下KK家,发现KKL和KOJJ也都挺逗的
KKL是腐女爱脑补也就算了,KOJJ身为O饭竟然比KKL还腐
KKL萌的KK好歹是官配,KOJJ身为O一边掐着KKL一边萌着 世间万物 x 51,一边掐着kkl一边又给51拼命拉黄瓜,还总掐kkl说KK不是真爱51跟那谁谁(各种男人)才是真爱,简直服hhh
=====
+1
围观kk家多年掐架,别说,还真是这样
========
+2
回复

1303 = =2016-11-27 0:16:00

路人别的不清楚,光是在ZB看到51那些卖腐的言论,真心觉得51不愧腐王之王
回复

1304 = =2016-11-27 0:18:00

正是因为51他自己就腐,腐+腐,饭随爱豆,才让KO和KKL现在人戏这么深(摊手

回复

1305 = =2016-11-27 0:21:00

KK的问题不就是本身关系没有好到让244心甘情愿含泪做51的黄瓜或菊花,KO又缺黄瓜缺的紧可找不到替代品嘛……
回复

1306 = =2016-11-27 0:27:00

核心矛盾就是二受相遇,两边都不愿意屈尊当攻,而KK两人多年来走的大方向就是51x244,欲求不满的KO在团内拉不到攻,只能跑到团外尽情拉攻
而TO讨厌KKL女体化244,也讨厌KO强拉244的黄瓜,总之不管攻还是受TO都讨厌
so,KO和TO三观的贫富差距导致了杯具
回复

1307 = =2016-11-27 0:38:00

我看现在wb上不少kkl都是满wb的全是51,好奇kkl和KO有什么不同?
回复

1308 = =2016-11-27 0:42:00

kkl是代人别人苏51,所以想让51攻
KO是现实缺爱把自己代人51,所以想让51受
回复

1309 = =2016-11-27 0:49:00

TO观点是:51这个整容怪+丑男+偷东西+三观不正老JP,太恶心了。所以TO讨厌本命和51捆绑
KO观点是:我家51才是人见人爱的小美受,51美绝宇宙人人都觊觎他的美色,凭什么要给别人当攻。所以KO拼命给51拉黄瓜
不是我说,KO饭的方式和黑黑都差不多了
回复

1310 = =2016-11-27 4:35:00

真搞不懂KO作为O担为什么会这么腐
回复

1311 = =2016-11-27 8:19:00

正是因为51他自己就腐,腐+腐,饭随爱豆,才让KO和KKL现在人戏这么深(摊
-------------------
说51对244感情扭曲有人反驳吗,感觉他自己人戏最深
回复

1312 = =2016-11-27 9:19:00

真搞不懂KO作为O担为什么会这么腐
======
因为她们主子是腐王
回复

1313 = =2016-11-28 11:03:00

为什么TO会认为TO不萌CP而KO萌CP?因为TO很自然的认为所有萌CP的T担(比如KKL)都不是TO,但同时却把所有萌CP的K担都划人了KO
如果不双重标准,像把K受担划人KO那样同样把T受担也划人TO,那么T担的腐度应该是远远超过K担的,由KKL的数量压倒一切KK家其他CPF数量就能看出来了
回复

1314 = =2016-11-28 11:06:00

你们不用紧张,我也相信1282说的不是真话,一般人会萌本命攻的情况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除非爱豆关系真的非常好
我相信1282对于证明她曾经是T担尤其是曾经萌过T攻应该是拿不出证据的
回复

1315 = =2016-11-28 11:09:00

也是不懂KOJJ为什么这么气kkl+这么急着给51拉黄瓜,
=============
还是前一页所说过的,因为KKL是被TO拉攻,而一半人当然是想自己拉攻
TO前一页不是还说244被拉攻更加恶心吗,可见其实内心是完全明白别人也一样不愿意自家被拉攻的的心态的
回复

1316 = =2016-11-28 11:19:00

我看现在wb上不少kkl都是满wb的全是51,好奇kkl和KO有什么不同?
============
有些刷攻的CPF是努力为了让攻担可以不排斥受放低姿态使劲褒奖攻、希望软化攻担的受担。虽然看起来会刷攻,但核心依旧是寻求攻为受做攻,依旧是一个受担。如果放弃这一点,或者哪怕单纯要求换一个受,那么一切表面上的褒奖都会不复存在
而O担就是O担,一切以爱豆本人为中心,如果一定要CP也只接受本命受,这种就是最放眼通常可见的类型了
回复

1317 = =2016-11-28 11:51:00

楼上观点真让人瞠目结舌 这逻辑真神了 满屏51的居然连kkl都不算 那是为了讨好KO的所谓T担干的?
回复

1318 = =2016-11-28 13:09:00

可是不可否认有时候51确实比244攻啊,这么说kkl都是带人苏51,KO是看清51本质所以all51?
回复

1319 = =2016-11-28 14:18:00

想到这次gackt来b站弹幕全是TOKO争宠的就搞笑,有个KO刷了十几条
回复

1320 = =2016-11-28 14:37:00

ls这言论一看就是kkl,而且我已经知道你是谁了,那看来这l捧攻踩受的就是你了,很好,果然kkl都是KO
回复

1321 = =2016-11-28 14:39:00

还争宠呢,KKL果然腐女看人基,雷死了
回复

1322 = =2016-11-28 14:43:00

去b站看了弹幕,TO并没有说什么啊,也没有萌cp什么的
倒是KOJJ全都在刷gackt x 51,还刷了好多条,辣死我眼睛了
最关键全程大部分时间gackt跟51并没有什么交集
回复

1323 = =2016-11-28 15:10:00

没开楼说244水性杨花不错了
回复

1324 = =2016-11-28 15:55:00

楼上观点真让人瞠目结舌 这逻辑真神了 满屏51的居然连kkl都不算 那是为了讨好KO的所谓T担干的?
===========
KKL本身就是T担中腐的那部分,所以并不存在不算KKL的说法
回复

1325 = =2016-11-28 16:08:00

可是不可否认有时候51确实比244攻啊,这么说kkl都是带人苏51,KO是看清51本质所以all51?
===============
KKL不是带人苏51而是给244拉攻,上面很多人的态度也透露了带人苏攻的说法本身就站不住脚。拉攻没什么好避讳的,无论是哪家腐粉希望本命坐受的心态都是天下大同,在FB这根本不是缺点
回复

1326 = =2016-11-28 16:09:00

从外表看来作为局外人我觉得KK是个趋近理想型的CP,但是本人关系的单薄确实令人遗憾
请注意我并不认为攻担不喜欢当攻所以受担不应该拉攻,而是回归本楼的核心内容,KK关系不好是问题的关键
这导致攻担的抗拒心比一般的攻担更重甚至波及到攻击受本身,而受担也因为无法从KK关系上说服攻担所以只能采用攻击攻和攻担的方式希望攻担收心认命,这只能成为一个恶性循环
能从正面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途径就是改善KK二人的实际关系而不是仅仅流于表面麦麸,相信他们两人并没有原则性上不可弥补的巨大矛盾
回复

1327 = =2016-11-28 16:12:00

KKL本身就是51的腐O
回复

1328 = =2016-11-28 16:17:00

KKL是带人244苏51,而KO是给51拉攻,上面KKL的态度和KKL时不时捧51踩244的行为也透露了KKL带人苏攻的说法很站的住脚。
KO拉攻和KKL拉菊花没什么好避讳的,无论是哪家腐粉希望本命做受的心态、和无论哪家cp饭拉菊花苏攻的心态 都是天下大同,在FB这根本不是缺点
回复

1329 = =2016-11-28 16:19:00

KK的问题不就是本身关系没有好到让244心甘情愿含泪做51的黄瓜或菊花,KO又缺黄瓜缺的紧可找不到替代品嘛……
=======
这L辩论到现在只能说LS真相了
回复

1330 = =2016-11-28 16:23:00

KK的问题不就是本身关系没有好到让244心甘情愿含泪做51的黄瓜或菊花,KO又缺黄瓜缺的紧可找不到替代品嘛……
=======
这L辩论到现在只能说LS真相了
=========
+1
回复

1331 = =2016-11-28 16:28:00

去wb看看就知道kkl对51的爱有多深了,对kkl而言244不过就是一代人苏51的工具+炮灰
回复

1332 = =2016-11-28 16:32:00

KKL=KO,就跟盘盘=AO,一样的道理
回复

1333 = =2016-11-28 16:33:00

所以TO才会恨绝了kkl,小ko恨绝了盘盘
回复

1334 = =2016-11-28 16:38:00

KKL=KO,就跟盘盘=AO,一样的道理所以TO才会恨绝了kkl,小ko恨绝了盘盘
========
分析的有理
回复

1335 = =2016-11-28 16:42:00

为什么这个局外人总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上地姿态?还攻担受担的,攻担不愿意51搞244希望队外黄瓜来搞51那还是kkl吗,那难道不叫51腐O简称KO?难道你要讨论TO骂KO是想让KO同意不让51做小媚娃而转做244的震动棒?excuse me?既然在腐版讨论kkl这个范围,无论什么攻担受担全是认为51244关系好上天,希望51和244互搞的好吗,这还需要谁讨好谁换取黄瓜证?还神逻辑连批皮kkl的KO和KF都能给打到偏T阵营里去了,照她这么说近畿八七之流都是什么T担了,那51还有饭吗?感情这么多年51全靠244饭养活?
回复

1336 = =2016-11-28 17:05:00

你跟这个sjb认真干什么,说白了这个满口攻受担的sjb就是KOJJ本尊
没看它不停的在给KOJJ辩白说,KOJJ给51拉黄瓜有理吗
回复

1337 = =2016-11-28 17:08:00

认真把L翻完了,其实说来说去,KO无非只想表达一个意思-----------------------

我们KO就是51的腐O怎么了,谁家O不希望本命做受,所以KO给51拉黄瓜并没有什么错,你们凭什么嘲KO

回复

1338 = =2016-11-28 17:26:00

代人苏站不住脚这句话放之四海皆准,所有的CPF亦然
KKL和盘完全不同,因为Ak有个基本因素和KK完全不同,那就是小k的人气远远大于A,所以AO为了吸饭再提纯是有可以利益性去当盘的,但本心并不会喜欢小k,实际上也是会更偏向A受的CP
而KK则不一样,两人的人气并没有本质性的数量区别,攻担萌CP对攻本人的人气积累一点好处都没有,所以连这条路都堵死了
回复

1339 = =2016-11-28 17:32:00

在FB确实任何CPF都不应该被嘲,无论是K受还是T受,我也没有嘲过KKL想给T拉攻啊,相反我想提醒注意的是爱豆正主关系好对受担的好处远远大于攻担,比起去讨好攻担或者贬低攻这两种性价比非常低的行为,努力增进两人友谊才是最明智的方法
回复

1340 = =2016-11-28 17:35:00

这L翻了那么多页,中间有不少人对KK关系抱有幻想并想听KKL科普一下两人关系如何好,给了KKL那么多次机会,但KKL至始至终表现的非常糟糕
如果连路人都不能感受到他们的关系在麦麸之外有多好,你们又怎么能打动攻担呢?
回复

1341 = =2016-11-28 17:39:00

都拉黄瓜了为什么要叫攻担 不是偏K的喜欢51X244的才是kkl里的攻担吗 LS意思是说kkl里没有偏K只有偏T吗 那还叫两人人气没有数量区别 差太多了好吗 海两边都是L饭数量吊打O饭 这么一看51完全是在沾244的光嘛
回复

1342 = =2016-11-28 17:44:00

KK有三不啊私下都是口径一致对外不熟的,关系好不好这个自由心证,至少我看完生人是觉得不会差到哪里去,默契关心配合都有九十分,但是宠溺这些可能我木头就没感觉到了
回复

1343 = =2016-11-28 17:56:00

嗯明白了 讨好攻担是说kkl满屏51和折244翅膀抵制他solo而把es捧上神坛的行为 贬低攻是说TO和别家被KOJJ攻击过爱豆的饭把51石锤黑点都罗列出来的行为 但他们明显不是一波人啊 这位理智的攻受担分析大师为何强行将他们合流?不过这么一看51也是惨 真心实意为他冲锋陷阵的kkl居然是批皮TO(这tm可能吗 TO得sb到什么境界才能给51冲销量只为拉他黄瓜)他的贴心小棉袄只有KOJJ
回复

1344 = =2016-11-28 18:04:00

我见过看24SOLO的KO,求解
回复

1345 = =2016-11-28 18:59:00

我的妈啊,上面连续长篇大论的这位就是KOJJ吧
这是FB没错吧,KOJJ作为O饭在这一本正经的分析攻受,我简直了
回复

1346 = =2016-11-28 19:05:00

看看上面的KO,还以为走错了版
回复

1347 = =2016-11-28 19:39:00

话说KO原来是指anti244的51唯,腐不腐和是不是KO是两回事顶多是不腐244和51,KO现在被嘲腐是因为KOJJ们自己给自己艹人设说KO都不腐,现在被啪啪啪打脸,又当又立活该被嘲喽
不过话说回来,KO腐也不能都怪KO,毕竟什么爱豆什么饭,饭了卖腐王51又怎么能不腐
回复

1348 = =2016-11-29 0:41:00

说实话,有时候我也怪可怜KOJJ的,摊上51这么个吃了吐吐了吃+经常自己打自己脸的JP,连累他的饭也是自己打自己脸,唉............
回复

1349 = =2016-11-29 1:27:00

等等,你们都在说KO,bt是KK啊就没人讨论了吗
回复

1350 = =2016-11-29 4:24:00

bt吓到。。。所以KK到底怎样了?感觉到现在也一直都很甜啊
回复

1351 = =2016-11-29 5:07:00

本来大家一直讨论的就是kk
是KOJJ自己跑来FB一本正经的大谈特谈攻受论
也不知道嘲KOJJ什么好
回复

1352 = =2016-11-29 5:09:00

KKL=KO,就跟盘盘=AO,一样的道理。
所以TO才会恨绝了kkl,小ko恨绝了盘盘。
========
分析的有理
=========
真相了
回复

1353 = =2016-11-29 10:59:00

没私交也不能说明关系不好吧,避嫌避过头才是更微妙啊。他俩共同的朋友也不是没有,两人平常相处明明各种默契,早期节目里配合袒护,乐屋各种自然,con上2个人废话讲不完,小眼神小动作打暗号什么的我都不想说了。明明是可以玩到一起去的,但是渐渐三不上线,私下两方都很有意识地主动避开。
问题来了
你在,害怕,什么?
回复

1354 = =2016-11-29 12:27:00

害怕你们这群恋爱脑恶心的脑洞呗
回复

1355 = =2016-11-29 13:43:00

……这是腐版吧 没有恋爱脑来腐版干嘛 还真当腐版上下这么多贴全是基佬啊
回复

1356 = =2016-11-29 17:37:00

大饼滚出去好吗,掐都掐到fb来了
而且不提别家是能死吗,友情送走后辈家,再拖出门看车
回复

1357 = =2016-11-29 18:58:00

避嫌我能理解,毕竟隔层纱才美嘛,我就笑笑十年前等着看结果的,十年后现在是更看不明白了啊,我都不知道在耗什么了
回复

1358 = =2016-11-29 20:42:00

KOJJ疯完,1356的KKL又来疯了
果然KK家饭51的就没个正常人
回复

1359 = =2016-11-30 10:28:00

没私交也不能说明关系不好吧,避嫌避过头才是更微妙啊。他俩共同的朋友也不是没有,两人平常相处明明各种默契,早期节目里配合袒护,乐屋各种自然,con上2个人废话讲不完,小眼神小动作打暗号什么的我都不想说了。明明是可以玩到一起去的,但是渐渐三不上线,私下两方都很有意识地主动避开。
问题来了
你在,害怕,什么?
============
避嫌说一直很奇怪,嫌到底是什么嫌?同事关系好应该有百利无一害的,所有说避嫌的几乎最后都是真不和
回复

1360 = =2016-11-30 10:35:00

小眼神小动作这种盘式言论先放一边,KKL能否举例说明KK两人的关系很好,不仅仅是同事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
就算完全不腐,那么两个大老爷们的友谊一起去喝个酒打个球聚个餐应该都是会有的吧,难道这种交情在KKL看来也属于应该避嫌的内容?
回复

1361 = =2016-11-30 12:55:00

to1359 抱歉对别家不熟悉,还有哪家把不和说避嫌的?

回复

1362 = =2016-11-30 13:52:00

送香水和过年一起回奈良拜拜算吗,还有节目里提前订好蛋糕中途偷偷去取最后才拿出来,他俩私下互动确实很少,主要是也看不见
回复

1363 = =2016-11-30 16:02:00

送香水和过年奈良拜拜哪一个当事人双方说到过?哪个不是小道?
真当自己是盘盘啊
过年奈良拜拜只听过奈良这位在西蛋跨年的时候自己一人和马内甲回老家
回复

1364 = =2016-12-1 2:12:00

送香水那个小道最扯了,完全就是给卖香水那家送钱
回复

1365 = =2016-12-1 16:53:00

从前有句话叫做“两个人太熟了反倒不好意思玩了”。
KK大概属于玩太狠了,反倒不怎么好意思太熟了吧。

萌的不就是若即若离。
回复

1366 = =2016-12-2 0:20:00

楼上好多脑洞太大的……宇宙都要包不住了
回复

1367 = =2016-12-2 12:31:00

哈哈哈,今天这事特别呼应这个BT,KK都这样了,KKL还是瞎23333
回复

1368 = =2016-12-2 17:00:00

从前有句话叫做“两个人太熟了反倒不好意思玩了”。
KK大概属于玩太狠了,反倒不怎么好意思太熟了吧。
============
我没听说过两个人太熟了反倒不好意思玩了这种说法,一般人都是和熟人玩的更好
反过来一样,没听说过不好意思太熟的,只有没必要太熟和本来就不熟的
你这种说法听起来十分像为并不熟或者关系并不好的人挽尊
回复

1369 = =2016-12-2 17:00:00

KK今天怎么了?
回复

1370 = =2016-12-2 17:01:00

我希望KKL表用脑内和小道和节目上CON上表现如何如何来回答问题,大多数路人关心的也不是这些
回复

1371 = =2016-12-2 22:56:00

到今天还在洗KKL都是受担拉瓜
真是见鬼了
回复

1372 = =2016-12-3 10:31:00

相反,KK这个CP对51担没任何价值,这点更能确定了
回复

1373 = =2016-12-3 19:11:00

51担什么鬼?KOJJ是实在没脸打出KOJJ四个字母吗?
回复

1374 = =2016-12-3 20:17:00

相反,KK这个CP对51担没任何价值,这点更能确定了
=========
KO这表脸的精神简直震惊我了
放心好了,这个cp对51是是价值巨大的,看wb上和twi上洗地的就明白了
回复

1375 = =2016-12-3 21:59:00

KOJJ觉得没有cp51肯定能飞黄腾达 近藤都给他跪下唱征服
回复

1376 = =2016-12-4 10:28:00

从今天起,kojj给51拉的cp我都双手赞成,只要别拉24(想也不会的是吧)
kk就是同事关系,普通工作。
回复

1377 = =2016-12-4 21:30:00

相反,KK这个CP对51担没任何价值,这点更能确定了
=========
KO这表脸的精神简直震惊我了
放心好了,这个cp对51是是价值巨大的,看wb上和twi上洗地的就明白了
==========
不过KO很讨厌KKL,TO对KO掐KKL很有意见,这个都是本L表现出来的事实
回复

1378 = =2016-12-4 21:32:00

从今天起,kojj给51拉的cp我都双手赞成,只要别拉24(想也不会的是吧)
kk就是同事关系,普通工作。
==========
为什么是从今天起?以前K家腐O给51拉其他CP你不赞成吗?你一个T家不知道腐不腐的O干嘛要去赞成不赞成别家的CP?
回复

1379 = =2016-12-4 23:27:00

不过KO很讨厌KKL,TO对KO掐KKL很有意见,这个都是本L表现出来的事实
========
LS你眼睛大概瞎了
从ZB到FB,到WB,明眼人都能看出来,TO掐KKL比掐KO都狠
回复

1380 = =2016-12-4 23:29:00

KK家现在的形式是:

KKL掐TO

TO掐KKL和KO

KO掐全J

回复

1381 = =2016-12-4 23:30:00

KO这表脸的精神简直震惊我了
放心好了,这个cp对51是价值巨大的,看wb上和twi上给51洗地的KKL就明白了
======
+1
回复

1382 = =2016-12-5 2:28:00

KK家现在的形式是:

KKL掐TO,掐后辈

KO搅浑水,掐全J

TO回掐KKL和KO

回复

1383 = =2016-12-5 2:55:00

HX讨论退团后51会咸鱼翻身吗
回复

1384 = =2016-12-5 13:23:00

为什么是从今天起?以前K家腐O给51拉其他CP你不赞成吗?你一个T家不知道腐不腐的O干嘛要去赞成不赞成别家的CP?
======
赞成啊2333从以前就赞成哈密瓜517,这才是真爱
244一个大叔别带他玩了
希望大大们以后多画哈密瓜517的本子
回复

1385 = =2016-12-5 13:31:00

退团的51有经典巨作es养老,不是咸鱼翻身而是再上一层楼
退团后就可以全年es了,51开心KO高兴kkl满足,简直三喜临门的大好事啊
回复

1386 = =2016-12-9 0:36:00

前几天在B站看到一个视频,我的天那,KK简直就是一对!还是小年轻的时候
回复

1387 = =2016-12-9 4:07:00

时代变了,现在KO和kkl才是一家人
真的,去年爬到的kk坑真的发现KO和kkl才是一家人
不过现在已经出坑
回复

1388 = =2016-12-24 16:33:00

麸不麸的,这两天一过几家欢喜几家愁
回复

1389 = =2016-12-25 15:41:00

发现一个规律,团活多的时候就莫名越来越甜
团活少的的时候确实两个节奏有微妙的不合
所以私下可能接触是不多,但是团活一多就很快腻歪到一起去了
搞事情得心应手水到渠成
难怪要分开搞solowww
回复

1390 = =2016-12-25 17:04:00

怎么甜了?出什么事了?
回复

1391 = =2016-12-25 23:23:00

51老公举嘴又犯贱了,然而KKL说那是糖,好萌233333

对了,ZB和FB两头跑的大空段KOJJ你最好还是认清自己内心,别隔三差五就开始萌KKL

回复

1392 = =2016-12-25 23:25:00

理性讨论KO更恶心,还是KKL更恶心
回复

1393 = =2016-12-25 23:25:00

KO型KKL最恶心
回复

1394 = =2016-12-26 14:29:00

带人苏51大池面男友力已经是KKL绝大部分了
回复

1395 = =2016-12-26 15:20:00

如果不是什么证明私交的东西而是纯麦麸那就别来献宝了
回复

1396 www2017-10-18 21:37:00

不是这家粉 但是你们是在FB讨论cp粉有多恶心吗233
回复

1397 = =2017-10-19 10:06:00

不是这家的ZGBR把10个月前的楼挖出来也是用心良苦啊
回复

1398 www2017-10-19 16:52:00

没有挖 不是在首页前几条嘛 首页的我基本都点进去看啦233
回复

1399 www2017-10-19 16:55:00

还有你也不至于骂人吧...
回复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139999条/页,14页

<9 10 11 12 13 14
→ 回复:KK都这样了,还有哪家让你觉得真爱?

昵称: * 必填

内容限制: 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