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吐家兔头跳这么欢圈钱平静家YJ也不管管

发言 回复打印

367100条/页,4页

1 2 3 4
您是第29623位读者

楼主 红烧兔头2017-6-14 16:00:00

RT
回复

2 = =2017-6-14 16:11:00

圈钱没看到
回复

3 红烧兔头2017-6-14 16:23: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4 = =2017-6-14 16:55:00

每个月一次通贩不是圈钱?
回复

5 = =2017-6-14 17:09:00

为什么会有人撒这种钱orz 明显圈钱吧
回复

6 = =2017-6-14 17:10:00

红烧兔头hhhhh
回复

7 = =2017-6-14 17:32:00

为ao做?这个发wz吧,啥都往fb搬。人家都里的钱也管
回复

8 = =2017-6-14 17:35:00

从去年开始就每个月发通贩圈钱,哪里看见为AO做的?
回复

9 = =2017-6-14 17:37:00

7L bt亲友?
回复

10 = =2017-6-14 18:38:00

我记得之前不也在fb挂过出自制周边圈钱的,怎么轮到歪吐就得去wz了
回复

11 = =2017-6-14 18:45:00

不是这两家的,但是真的频繁看见这个人圈钱相关的wb出没在首页,感觉最近半年多他真的每个月都在卖东西
回复

12 = =2017-6-14 18:48:00

兔头这一年靠eghy已经赚出少说三四张蛋巡arena前排票钱了
回复

13 = =2017-6-14 18:48:00

明着圈钱也没什么好说的吧。wb哪个画手不做生意,有人捧买就有人卖,没觉得有啥可撕的
回复

14 = =2017-6-14 18:49:00

到了歪兔家什么都是正常的hhhhh
回复

15 = =2017-6-14 18:50:00

适可而止的也没什么,但这位真的挺过的了,估计再来个半年可以创个以二狗衍生Q版为主的品牌了www
回复

16 = =2017-6-14 18:51:00

fb自制周边那个是末子和山娃娃吧,人家就是cp产物,如果兔头只是买二狗不去wz去哪
还是明着撕圈钱,暗着撕磁??
回复

17 = =2017-6-14 18:51:00

兔头本来就是磁的不能更磁啊,挂这没问题
回复

18 = =2017-6-14 18:52:00

磁奶奶看不下去了,可不能连累了xcx哈哈哈哈哈
回复

19 = =2017-6-14 18:52:00

不是打着二狗的名号会有人买她的账?
回复

20 = =2017-6-14 18:53:00

为了撕cp什么理由都拿出来撕,真是可笑。
回复

21 = =2017-6-14 18:53:00

没钱买碟也要买兔头的小周边,我的钱爱怎么花不用你们管
回复

22 = =2017-6-14 18:55:00

21l眼红又酸
回复

23 = =2017-6-14 18:59:00

hhp磁石总是对的,都是别人千方百计想掐磁石无中生有
回复

24 = =2017-6-14 19:05:00

这人出eghy的Q版周边看见过好几次了,之前是手机壳
本来以为手机壳以后就会消停了结果又出衣服,圈钱的心太急切
回复

25 = =2017-6-14 19:06:00

原来还出过手机壳啊,贴纸他就搞过NNNNNN次了吧,胶带我记得卖的比某些淘宝大的代购的碟都好,卖了上千了吧,hhp裂了
回复

26 = =2017-6-14 19:10:00

钱真好圈,羡慕红烧兔头大大www
回复

27 = =2017-6-14 19:10:00

这人精得很,看微博就知道心肝xcx,当初腐o人坑然后拉了eghy这朵稳定的花
回复

28 = =2017-6-14 19:12:00

她为何不用她心肝xcx挣钱
回复

29 = =2017-6-14 19:16:00

用eghy赚钱然后花给xcx不是很划算嘛
回复

30 = =2017-6-14 19:35:00

很有磁石风格
回复

31 = =2017-6-14 20:54:00

新通贩,品种还挺多233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32 = =2017-6-14 21:03:00

狗loli知道自己的钱都被撒给xcx了吗2333
回复

33 = =2017-6-14 21:11:00

他每次品种都特别多,说得好听都是你们要我做的
回复

34 = =2017-6-14 21:16:00

对她画的磁石车印象很深刻
回复

35 = =2017-6-14 21:17:00

这是哪个西皮对家自家没有画的好看的画手撒良卖东西眼馋bt家啊
回复

36 = =2017-6-14 21:19:00

66一件T讲真挺贵的,成本20都没有
回复

37 = =2017-6-14 21:19:00

重点难道不是她一个xcx家的为何一直靠eghy挣钱
回复

38 = =2017-6-14 21:22:00

二狗家的狗loli都特别买账这种东西,真的是上面有人说的那种官方周边不买都要留着钱买饭制
回复

39 = =2017-6-14 21:23:00

别家有画的好的,可惜没有半个月就开一次通贩的啊。真以为兔头画的有多好,天上有地上无啊2333
回复

40 = =2017-6-14 21:23:00

重点难道不是她一个xcx家的为何一直靠eghy挣钱
=====
xcx的不好赚呗
回复

41 = =2017-6-14 21:23:00

狗loli买狗欧做的自制周边也就算了,为什么要买心肝是xcx的人做的
回复

42 = =2017-6-14 21:25:00

她有二狗的胸吗,胸的价格加起来有她靠二狗赚的多吗www
回复

43 = =2017-6-14 21:25:00

你们少冤枉兔大大了,都是狗loli上赶着求大大做的好吗
回复

44 = =2017-6-14 21:41:00

兔大大表示很委屈,明明是狗loli求着我做的
回复

45 = =2017-6-14 22:06:00

兔大大很委屈了,明明是被求着做的手机壳预售说只开一周却置顶一个月之后还在卖现货
回复

46 = =2017-6-14 22:15:00

这不得怪狗loli嘛,管大大什么事,你们每次都上千的买,手机壳做多了你们购买力又没跟上,还不让卖卖现货了?
回复

47 = =2017-6-14 22:21:00

我怎么觉的这位大大很久没出过关于cp的通贩了
倒是wb上经常发歪兔的h图
就不上图了辣眼睛
回复

48 = =2017-6-14 22:22:00

哇,大大亲卫队来了吗
回复

49 = =2017-6-14 22:28:00

很久出cp通贩是因为现在专心圈狗loli钱了www
回复

50 = =2017-6-14 22:44:00

西皮饭钱哪有狗loli钱好圈啊,忌讳大大家西皮的人那么多,专心出二狗的能卖出多四倍销量
回复

51 = =2017-6-14 23:07:00

楼上正解
回复

52 8182017-6-14 23:45:00

看不爽很久了,然而人家有聚聚罩着,圈钱都忘记是谁了
回复

53 月九大HIT2017-6-14 23:51:00

出个通贩一句日文八个字还有错,吃相表太难看,ls表带节奏,y2家没有要收她
回复

54 = =2017-6-14 23:58:00

歪兔家不收?快算了吧,每次她发点什么那帮所谓的歪兔大大抢着帮忙转发好吗,现在还有人“自家”画手歪兔大大巴结着留还留不够呢
回复

55 pt2782017-6-15 0:09:00

万一到时候聚聚生气了撒手不做了说不定wb还有一群loli哭着求聚聚回来接着圈钱呢哈哈
回复

56 = =2017-6-15 0:13:00

等下人家撒手不做了 ?一帮luli就会哭天喊地的 ?一直很喜欢gn做的假zb,希望gn有一天再开通贩!
回复

57 = =2017-6-15 0:16:00

歪兔日常没糖,全靠大大产粮呢,大大卖啥必须支持
回复

58 = =2017-6-15 0:20:00

等着大大画歪兔车呢
回复

59 = =2017-6-15 0:27:00

自己挂出来的时候就带了T或者钥匙扣的样子,引导狗loli留言让出,然后假惺惺说是别人逼的,论戏精只服兔头大大
回复

60 = =2017-6-15 0:29:00

真心肝东西没人买啊,可不就指着eghy骗钱呢么,骗完再花给真心肝
回复

61 = =2017-6-15 0:31:00

你们别槽了 打扰人家发货哈哈哈哈哈
回复

62 = =2017-6-15 0:38:00

看她wb,也没给真心肝撒什么钱,xcx的box有没有都难说,大概都进了自己口袋
回复

63 = =2017-6-15 8:09:00

红烧秃头哈哈哈哈
回复

64 = =2017-6-15 8:35:00

没有人吐槽她一个简笔画头像200r吗,为了钱还山笃红酒都画
回复

65 = =2017-6-15 8:57:00

发现了兔大大不得了的旧博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66 = =2017-6-15 9:09:00

。。。。。。。。被吓了一跳
回复

67 = =2017-6-15 9:23:00

山笃红酒都画都是为了钱,画磁石歪吐就是讲心唔讲金了
回复

68 = =2017-6-15 9:42:00

我的妈这是什么
回复

69 = =2017-6-15 9:53:00

情色私房?哟
回复

70 = =2017-6-15 10:23:00

哇哦,兔头大大果然厉害
回复

71 = =2017-6-15 11:00:00

噗歪吐家现在留下来的都是这种货色了嘛
回复

72 = =2017-6-15 11:42:00

惊呆
回复

73 = =2017-6-15 12:04:00

歪吐家果然厉害hhp
回复

74 = =2017-6-15 12:49:00

xsl聚聚自己就是一趟车啊hhp
回复

75 = =2017-6-15 13:20:00

楼上www
回复

76 = =2017-6-15 13:56:00

哇塞,惊呆
回复

77 = =2017-6-15 14:12:00

细腰肥臋易生养23333
黑色的又不是透明的你们那么大惊小怪做什么?沿海城市表示夏天海边比这有料肯露的多了去了
回复

78 = =2017-6-15 14:27:00

大大的亲友队来了,海边的可没有特地拍了发自己wb上的23333
回复

79 = =2017-6-15 14:30:00

下海禸兔
回复

80 = =2017-6-15 14:54:00

算了吧我连wb都没有还亲友队呢,围观过几本海那边的写真集,觉得这个比起来真是小清新多了
回复

81 = =2017-6-15 15:14:00

ls看的写真集是有多重口,这都算小清新了
回复

82 = =2017-6-15 15:15:00

跟海那边的写真比瀑露www
回复

83 = =2017-6-15 15:38:00

...真丑?
回复

84 = =2017-6-15 15:39:00

圈狗loli钱之前,兔头老师靠这方面赚钱?
回复

85 = =2017-6-15 15:42:00

说丑的也不看看自己
回复

86 = =2017-6-15 15:50:00

前面的都别瞎猜了,ls才是兔头大大货真价实的亲卫队
回复

87 = =2017-6-15 15:52:00

xswl这是禸吐下场了?
回复

88 = =2017-6-15 15:57:00

兔头老师hi,不如发个胸看看有没有你圈钱的三分之二
回复

89 = =2017-6-15 16:02:00

认领83l,我丑我所以我不拍写真啊,老师你拍了发了还不让人评论?这么既当又立
回复

90 = =2017-6-15 16:05:00

三分之二的太为难人家了,能有五分之一狗loli就该谢天谢地了
回复

91 = =2017-6-15 16:07:00

看了下兔头老师wb,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赞扬老师的勇气
回复

92 = =2017-6-15 16:09:00

这个PG没有磨皮
回复

93 = =2017-6-15 16:13:00

自拍?不难理解兔头喜欢在微博发自拍吧,毕竟那么多人跪舌忝
回复

94 = =2017-6-15 16:15:00

浴室play这套图和秃头大大wb自拍长得不一样啊hhp
回复

95 = =2017-6-15 16:15:00

稍微看了下老师的微博,该不会去年才开始饭的吧?
15年底红白还在对着Sakura喊某网红剧
饭没多久就开始圈钱也是很敢ww
感冒灵聚聚身边还真是极品扎堆
回复

96 = =2017-6-15 16:16:00

wb一直都这样啊,哪个大大发自拍不跪舌忝 ,不管长得多丑
回复

97 = =2017-6-15 16:26:00

以前见过狗loli上胸照里面有自制周边,原来是兔头大大,厉害了
回复

98 = =2017-6-15 16:28:00

16年1月底还在叫xcx伞哥,看来秃头聚聚人坑没多久就开始圈钱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99 = =2017-6-15 16:29:00

兔头老师胃口可大了,自制周边上万的赚着,还总闹好穷求约稿,200一个一点也不贵啊快来找我约稿
回复

100 = =2017-6-15 16:41:00

上胸上秃头大大的自制周边www
回复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367100条/页,4页

1 2 3 4
→ 回复:歪吐家兔头跳这么欢圈钱平静家YJ也不管管

昵称: * 必填

内容限制: 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