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28★百万にひとりの君とめぐり逢うために僕がいる☆

打印

2057100条/页,21页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您是第289705位读者

- 1600 - = =2011/2/8 0:04:00

我来对山下表白,拍小丈真的非常辛苦!

希望山下的电影大卖,他不喜欢输,他很倔强,他非常努力!

谢谢一直陪在他身边的人,我也会一直支持着他,还有一直会爱着他们两个。(半夜了。。。)

- 1602 - = =2011/2/8 0:13:00

抚摸LSGN,大家都会继续支持的(半夜抒情?^ ^)

- 1601 - = =2011/2/8 0:13:00

1600L,能别说那词么,那是番茄黑对他的称呼谢谢

- 1603 - 謝謝翻譯分享各位早安2011/2/8 8:14:00

誠惶誠恐山下太讚! 祝福映畫大賣! 續編熱望!

http://www.nikkansports.com/entertainment/cinema/news/f-et-tp1-20110208-734432.html

"

聖地で試写会 山P「あしたのジョー」

 NEWS山下智久(25)主演映画「あしたのジョー」(曽利文彦監督、11日公開)の試写会が7日、ボクシングの聖地、東京後楽園ホールで行われた。ガッツ石松、輪島功一からWBA世界スーパーフェザー級王者、内山高志まで歴代世界チャンピオン計12人が登場。山下らキャストとともにリングに姿を現した。

 世界チャンピオンが見守る中、山下はリングで約3分間のミット打ちを披露。軽快な動きを見せる山下に対し、丹下段平役の香川照之は「半年以上あいているはずなのに、体力がさらに上がっている」と舌を巻いた。

 山下は終了後も「お見苦しい姿をすみません」と恐縮したが、歴代世界チャンピオンからは絶賛の声が上がった。輪島は「スピードの筋禸って付きにくいんだ。よく頑張った。何年やったの? 大したもんだ」。人気アイドルのこん身のミット打ちを褒めたたえた。

 一足先に映画を見たガッツは「OK牧場の映画です」とキャストらと一緒にPR。ほか、伊勢谷友介、香里奈が出席。

[2011年2月8日6時9分]"

http://hochi.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110208-OHT1T00019.htm

"

ガッツ、山Pジョーに「OK牧場!!」...映画「あしたのジョー」

 映画「あしたのジョー」(監督曽利文彦、11日公開)の試写会が7日、東京後楽園ホールで行われ、出演の山下智久(25)、伊勢谷友介(34)、香里奈(26)、香川照之(45)のほか、WBAスーパーフェザー級世界王者内山高志(31)、元世界チャンプのガッツ石松(61)、輪島功一さん(67)らが駆け付けた。

 主人公の矢吹丈を演じた山下は、12人の新旧チャンプたちを前に1ラウンドのミット打ちを披露。初めてボクシングの聖地に立ち、「本当に恐縮です」と緊張していたが、リングではうまく身をかわしながら、キレのあるパンチを次々と繰り出し、大歓声を浴びた。終了後は息を切らせながら「ボクシングを好きになって、一生懸命、取り組んできました。真っすぐ進んで行くことのかっこよさを感じてください」。トレーナー丹下段平役の香川は「皆さんの力でぜひ、パート2を。次はカーロスリベラとホセメンドーサ戦です」と呼び掛けた。

 “山下ジョー”の華麗な身のこなしに、チャンプたちも絶賛の嵐。映画にレフェリー役で出演している飯田覚士さん(41)は「素人では1ラウンドは出来ない。ボクサーから見ても本物の体になっています」。輪島さんは「ボクシングはスピードの筋禸が大事。それを作った山下君はすごい。エライ!」。

 ガッツも「歴代チャンピオンの仲間です。映画も絵力があって、とにかくOK牧場!」と得意のギャグで賛辞を贈った。"

http://www.sponichi.co.jp/entertainment/news/2011/02/08/kiji/K20110208000204840.html

" “ジョー山P”大先輩ガッツから「OK牧場」

 「NEWS」の山下智久(25)主演の映画「あしたのジョー」(監督曽利文彦、11日公開)のイベントが東京後楽園ホールで行われた。

 矢吹ジョーを演じるため8キロの減量をし「一生懸命やることの大切さを教えてもらった」とあいさつ。ガッツ石松(61)らボクシング新旧世界王者12人が見守る中、リング上でミット打ちを披露。軽快なミット音にガッツから「OK牧場」とお墨付きをもらい「本当に光栄です」と喜んだ。伊勢谷友介(34)、香里奈(26)、香川照之(45)も出席。

[2011年2月8日06:00]"

http://www.sanspo.com/geino/news/110208/gng1102080505000-n1.htm

" 山ピー恐縮、新旧世界王者前にミット打ち

2011.2.8 05:03

 NEWSの山下智久(25)が7日、主演映画「あしたのジョー」(曽利文彦監督、11日公開)の試写会イベントを東京後楽園ホールで行い、リング上でミット打ちを披露した。

 矢吹丈役を演じた山下は“ボクシングの聖地”のリングに登場すると、役作りでの特訓の成果を披露。ミットの音が響くごとにファンからの歓声と悲鳴があがった。

 イベントには力石徹役の伊勢谷友介(34)らキャストの他、元WBC世界ライト級王者のガッツ石松(61)、現WBA世界スーパーフェザー級王者の内山高志(31)ら新旧チャンピオン12人がズラリ。

 山下は「世界チャンピオンの前でミット打ちなんて」と恐縮したが、ガッツは「映画には絵力があった。OK牧場の映画です」とガッツ語で太鼓判を押した。"

http://news24.jp/entertainment/news/1616153.html

" 山下智久、チャンピオンに恐縮「お見苦しい姿を見せて...」

<2011年2月7日21:26>

NEWSの山下智久(25)、俳優の伊勢谷友介(34)、女優の香里奈(26)、香川照之(45)らが7日、東京水道橋の後楽園ホールで行われた映画「あしたのジョー」(11日~)の公開前イベントに出席した。“チャンピオンカーニバル”と銘打ち、ボクシングの聖地である同所に出演者とタレントのガッツ石松(61)、プロボクサーの内山高志選手(31)ら新旧世界チャンピオン12人が集結した。厳しいトレーニングにより短期間でプロボクサーの体を作り上げて作品に挑んだ山下、伊勢谷をガッツが「青春を思い出す映画。オッケー牧場です」とたたえ、笑いを誘った。山下は約3分のミット打ちも披露し、「チャンピオンの前でお見苦しい姿を見せてしまって」と恐縮していた。"

http://www.cinemacafe.net/news/cgi/report/2011/02/9983/

" 山下智久、歴代チャンプと後楽園ホールのリングに立つ!ガッツ石松も「OK牧場」と絶賛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2011-02-07 21:37

ちばてつやの不朽の名作コミックを実写映画化した『あしたのジョー』の公開を記念し、2月7日(月)、東京後楽園ホールで「チャンピオンカーニバル」と題した特別試写会が行われた。上映前には主人公矢吹丈を演じる山下智久をはじめ、ライバル力石徹役の伊勢谷友介、香里奈、香川照之らキャスト陣が舞台挨拶に立ったほか、ガッツ石松、輪島功一、内山高志ら12人のボクシング新旧世界チャンピオンが駆けつけ、体当たりでボクサー役に挑んだ山下さんらの健闘をたたえた。

昭和40年代、東京の下町で殺伐とした生活を送る矢吹丈(山下さん)は、元ボクサー丹下段平(香川さん)に出会い、ボクサーへの道を志すが、問題を起こし少年院へ。そこで運命的に出会ったのが、チャンピオンレベルの力を持つプロボクサー力石徹(伊勢谷さん)だった。会場となった後楽園ホールはご存知、ボクシングの聖地。原作では矢吹と力石が伝説の激闘を繰り広げた場所でもある。

山下さんは「僕らキャスト含めて、一生懸命に作りました。毎日毎日ボクシングのことを好きになり、僕自身も(ジョーを通して)一生懸命やることの大切さを教えてもらった気がします」と歴代チャンプの視線に少し緊張気味に挨拶。伊勢谷さんも「ここにいるみなさんは右手左手で世界を取った方々ばかり。そんな方々が作り上げた場所に、役者風情が立たせていただけるのは光栄」と身も心も引き締まった様子だ。

一方、香里奈さんは「お2人(山下さんと伊勢谷さん)の真剣な姿を遠くから羨ましく見つめていた。すごく寂しい思いをしましたね」と撮影中の心境を告白。「男くさい映画ですが、女性もきずなの大切さを感じてもらえるはず」とアピールした。

香川さんは30年来のボクシングファンで、後楽園ホールには「何百回来てるから分からない」。壇上に立つ12人のうち、10人がチャンピオンになる瞬間に生で立ち会っているそうで、あこがれのリングに興奮を隠し切れない様子。山下さんが約3分間のミット打ちを公開すると、誰よりも大きな声でリング上の“ジョー”に大声援。その姿は香川さん演じる丹下段平そのままだった。

山下さんらキャスト陣の奮闘と、スタッフの熱意が生み出した実写版『あしたのジョー』に、世界チャンプも感激しきり。ガッツさんは「お疲れ様でした。さすが、大したもんだねぇ。みなさんの熱が伝わるし、絵力(えぢから)があるよ。OK牧場の映画です」と大絶賛。輪島さんは「ボクシングで大切なのは、力の筋禸じゃなくて、スピードの筋禸。これがなかなか付きにくいんですよ。よく頑張ったね」と山下さんの労をねぎらい、トレーニング期間がわずか4か月だと知ると「えっ、そうなの!?」と驚きを隠せない様子だった。

『あしたのジョー』は2月11日(金祝)より全国東宝系にて公開。"

http://ticket-news.pia.jp/pia/news.do?newsCd=201102070015

" 映画『あしたのジョー』、元世界チャンプのガッツ石松から「OK牧場」お墨付き

国民的スポーツ漫画を実写化した『あしたのジョー』の公開を前に7日、ボクシングの聖地として知られる後楽園ホール(東京文京区)で新旧世界チャンピオン12名が集結する特別試写会“「チャンピオンカーニバル”が開催。現役チャンピオンの内山高志、元チャンピオンの輪島功一、ガッツ石松らが駆けつけ、主演を務めた山下智久と伊勢谷友介、香里奈、香川照之らキャスト陣を激励した。

本作は故梶原一騎氏(高森朝雄名義)が原作を、ちばてつや氏が作画を手掛けた同名漫画の実写化。昭和40年代を舞台に、ボクサーとしての才能を見こまれた矢吹(山下)と、世界に通用する実力を持ったプロボクサーの力石(伊勢谷)の運命的な出会いとライバル関係をエネルギッシュに描き出す。後楽園ホールといえば、矢吹と力石が壮絶なバトルを繰り広げた伝説の場所だ。

伝統のリング上で、歴代チャンピオンに囲まれる舞台挨拶に山下や伊勢谷は緊張しきり。一方、30年来のボクシング愛好家として知られる香川は「リングの上に立たせていただけることが、どれだけすごいことか……こんな光栄なことはありません」と興奮気味だ。少年時代から通いつめ、「何百回来ているか分からないほど」という後楽園ホールのリング上でさまざまな思いが去来したのか、壇上に立つ大橋秀行氏が1990年2月7日、世界戦に挑戦し、国内ジム所属選手の連続失敗記録を止めた試合の感動を熱っぽく語りつくす場面もあった。

この日は山下がミット打ちを公開し、撮影から半年以上経った今も変わらぬキレのある動きを披露。伊勢谷と香川が「このまま、選手になっちゃえば」と真顔で語る中、山下は息を切らせて「世界チャンピオンのみなさんの前で、お見苦しいところをお見せしました。でも本当に光栄」。一方、輪島は「ボクシングは力じゃなく、スピードの筋禸が勝負。でもこれが付きにくいんだよ。よく頑張ったね」と山下の禸体改造を絶賛。内山も「とても真剣で僕らも感動している。かっこいい二人(山下と伊勢谷)が体を作りこんで、さらにかっこ良くなっている」とほれぼれした様子だった。

ガッツからは「監督や役者さんの熱が伝わってきたし、青春時代を思い出したね。お疲れ様でした。本当、OK牧場の映画です」とお墨付きも。これには山下も笑顔を見せ「役を通して一生懸命頑張ることの大切さを教えてもらった。ボクシングの先にある人間ドラマを見てほしい」と自信を深めた表情で猛アピール。伊勢谷も「皆さんと熱い思いを共有できれば」と熱く語った。

『あしたのジョー』
2月11日(金)から全国ロードショー"

http://www.cinematoday.jp/page/N0030146

"

ガッツ石松『あしたのジョー』をOK牧場の映画と大絶賛!聖地.後楽園ホールで山下智久、世界チャンプを前にミット打ち!

2011年2月7日 20時43分

 [シネマトゥデイ映画ニュース] 国民的コミックを実写化した映画『あしたのジョー』の公開を記念し、7日、ボクシングの聖地である後楽園ホールで「チャンピオンカーニバル」と題した特別試写会が開催された。イベントには主演の山下智久、伊勢谷友介、香里奈、香川照之に加えて、現役チャンピオンの内山高志、元チャンピオンの輪島功一、ガッツ石松らが勢ぞろい。原作の矢吹丈vs.力石徹戦の舞台でもある同地での凱旋上映を盛り上げた。

 伝統あるリングに、歴代チャンピオンらと一緒に立った山下らキャスト陣は、普段の舞台あいさつにはない緊張感で「光栄」「恐縮」といった言葉が口々から飛び出した。さらに山下は、歴代チャンピオンが見守る中で、約3分間のミット打ちを披露することに。撮影からすでに半年以上経っているにもかかわらず、動きのキレや速度は健在。リング下で見守る伊勢谷は「このまま選手になっちゃえばいいのに」と半ば呆気に取られた様子。香川は自身が演じた丹下段平ばりの熱血ぶりで、山下にゲキを飛ばした。

 ミット打ちを終えた山下は、「世界チャンピオンの皆さんを前に、お見苦しいところをお見せてして……。でも本当に光栄。僕自身ボクシングのことを好きになって、毎日毎日一生懸命作った映画なので、ボクシングの先にある人間ドラマを観てもらえれば」と息を切らせながらアピールした。

 そんな山下の姿に、ガッツは「矢吹と力石は世界チャンピオンにはなれませんでした。でもリングの上で燃焼しきったことは間違いありません。その意味で2人はチャンピオンの仲間なんです」と語り、山下に向け、「さすがだね、大したもんだよ。熱がね、伝わってきたよ。つまりOK牧場の映画です」といつものガッツ節で太鼓判を押した。輪島も「力の筋禸じゃなくてスピードの筋禸はなかなか付きにくいのよ。(トレーニング期間が)4か月? えー、えらいねえ」と山下の労をねぎらった。

 『あしたのジョー』は少年院で運命的な出会いを果たした矢吹丈と力石徹が、ともにトップに立つためにリングで魂を燃やす姿を描く。原作者のちばてつやが「わたしの原作を超えていた」と異例の絶賛コメントを寄せるなど、その完成度が話題を集めている。

映画『あしたのジョー』は2月11日より全国公開"

http://eiga.com/news/20110207/21/

" 香川照之、後楽園ホールのリングで“ボクシング愛”大熱弁

2011年2月7日 20:46

[映画.com ニュース] 不朽の人気漫画を実写映画化した「あしたのジョー」の公開記念イベント「チャンピオンカーニバル」が2月7日、ボクシングの聖地である東京後楽園ホールで行われ、輪島功一、ガッツ石松、内山高志らボクシング新旧世界チャンピオン12人が同作を鑑賞。主演を務めた山下智久や伊勢谷友介らにエールをおくった。

原作は故梶原一騎さんが高森朝雄名義で原作を手がけ、ちばてつやが作画を担当した同名漫画。昭和40年代、ボクサーとしての才能を見出された矢吹(山下)が、少年院で世界チャンピオンに通用する実力をもつプロボクサー力石(伊勢谷)と運命的な出会いを果たし、永遠のライバルとなる。後楽園ホールは、矢吹と力石が対決した場所としても知られる。

山下は、「キャストを含めて一生懸命つくった作品。僕自身、役を通して一生懸命やることの大切さを教えてもらった気がする。ボクシングの先にある人間ドラマを見ていただければ」とあこがれのリング上で緊張のアピール。伊勢谷も世界チャンプに囲まれながら、「皆さんがつくり上げた場所に、役者風情が立たせていただき、光栄で身が引き締まる思い」と語った。

丹下段平役の香川照之は、自他ともに認めるボクシングファンで「後楽園ホールには何100回来たかわからない。このリングに立たせていただけるのが、どれだけすごいことか」と興奮気味。くしくもこの日は壇上に立つ大橋秀行(元WBCWBA世界ミニマム級王者、現日本プロボクシング協会会長)が1990年、後楽園ホールで韓国のチェジュンファンに勝利し、国内ジム所属選手の世界挑戦連続失敗回数21にストップをかけた記念すべき日。「あの日はどれだけうれしかったか! ぜひ大橋会長にも拍手を。僕はここにいる10人のチャンピオン誕生の瞬間を直接見ていますから」と熱弁。山下がミット打ちを公開した際は“丹下ばり”の声援を飛ばし、「パート2実現は皆さんの応援次第」とファンへのアピールも忘れなかった。

一方、ガッツは「本当にお疲れさまでした。山下さんや監督、役者さんの熱が伝わったし、僕らも青春時代を思い出した。たいしたもんだ。OK牧場!」と太鼓判を押した。輪島も「簡単なことを一生懸命に続けることは難しいこと。この映画を見て、『これなら誰にも負けない』ってことを伸ばして、周りをあっと言わせてほしい」と力説。現WBA世界スーパーフェザー級王者の内山は、「山下さんも伊勢谷さんも真剣にやってくれた。ボクサーの僕らも感動している」と称えた。

「あしたのジョー」は2月11日から全国で公開。

(映画.com速報)"

http://www.oricon.co.jp/news/movie/84597/full/

" 2011年02月07日 20時30分

山Pジョー半年ぶりミット打ち解禁! 香川、触発され続編熱望

 名作ボクシング漫画の実写映画版『あしたのジョー』(11日公開)の出演者と、プロボクシング新旧世界王者12人が集結した夢のコラボイベント『チャンピオンカーニバル』が7日、“聖地”東京後楽園ホールで開催された。主人公矢吹丈役の山下智久(NEWS)は、ファンの前で初めてミット打ちを生披露し、集まった1000人を釘付けに。撮影終了から半年というブランクも感じさせずに約3分間打ち込み、山下は「本当に光栄。世界チャンピオンの前でお見苦しい姿をみせましたが」と恐縮しながらも晴れやかな笑みをみせた。

 同作の収録でも使用した後楽園ホールのリング上に、割れんばかりの歓声を受けて登場した山下は「毎日ボクシングをやって、一生懸命やることの大切さを教わった。1つの目標に進む強さを見つけて欲しい」とメッセージ。ライバル力石徹を演じた伊勢谷友介は、新旧世界王者を前に「世界一の人たちと立たせてもらって、身が引き締まる想い」と敬意を表した。

 リングには、現WBA世界スーパーフェザー級王者の内山高志をはじめ、ガッツ石松(元WBC世界ライト級王者/プロボクシング世界チャンピオン会会長)、輪島功一(元WBAWBC世界スーパーウェルター級王者)ら元世界王者11名が登壇。ガッツは「矢吹ジョー、力石徹という二人のボクサーは、世界チャンピオンにはなれない。だが、このリング上で燃焼したことに、間違いはない。すなわち、我々世界チャンピオンと同じ。OK牧場!」と激励の言葉を送った。

 この日の目玉として行われた山下によるミット打ちでは、劇中さながら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を展開。見事なフットワークとリズム感あるパンチを繰り出してファンを魅了すると、輪島も「スピードを出す筋禸はなかなか付きにくいから、大したもんだ」と絶賛。内山選手も「3分間、あれだけ打てるなんて」と舌を巻いた。

 ジョーのトレーナー丹下段平を演じ、自他共に認めるボクシング好きである香川照之は「ボクシングに魅せられて、この後楽園ホールに何百回来てるかわからない。世界チャンピオンの隣に立てるのは、どれほど凄いことか!」と、自然と前のめりになりながら熱弁。山下のミット打ちでさらに思いは高ぶり「胸が熱くなった! ぜひパート2を!」と続編を熱望していた。

 イベントにはヒロイン白木葉子役を務めた女優香里奈のほか、大橋秀行(元WBCWBA世界ミニマム級王者/日本プロボクシング協会会長)、中島茂雄(元WBC世界ライトフライ級王者/プロボクシング世界チャンピオン会事務局長)、浜田剛史(元WBC世界スーパーライト級王者)、レパード玉熊(元WBA世界フライ級王者)、畑中清詞(元WBC世界スーパーバンタム級王者)、川島郭志(元WBC世界スーパーフライ級王者/東日本ボクシング協会副会長)、飯田覚士(元WBA世界スーパーフライ級王者)、佐藤修(元WBA世界スーパーバンダム級王者)、坂田健史(元WBA世界フライ級王者)が登壇した。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映画『あしたのジョー』とボクシング新旧世界王者のコラボイベント『チャンピオンカーニバル』の模様 (C)ORICON DD inc.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映画『あしたのジョー』とボクシング新旧世界王者のコラボイベント『チャンピオンカーニバル』に出演した(左から)中島茂雄、レパード玉熊、川島郭志、佐藤修、内山高志 (C)ORICON DD inc.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映画『あしたのジョー』とボクシング新旧世界王者のコラボイベント『チャンピオンカーニバル』に出演した(左から)坂田健史、飯田覚士、畑中清詞、浜田剛史、輪島功一、ガッツ石松、香川照之 (C)ORICON DD inc."

http://journal.mycom.co.jp/news/2011/02/07/089/

"

[山下智久]輪島、ガッツが筋禸を絶賛 “聖地”であしたのジョーイベント

2011/02/07

 映画「あしたのジョー」(曽利文彦監督)に主演するアイドルグループ「NEWS」の山下智久さんが7日、“ボクシングの聖地”後楽園ホール(東京都文京区)で開かれたイベント「あしたのジョー チャンピオンカーニバル」に登場。山下さんは輪島功一さん、ガッツ石松さんら新旧の世界王者12人を前に、リング上で見事なミット打ちも披露。輪島さんは「たいしたもんだ! ボクシングの筋禸はスピードの筋禸。付きづらいんだよ。よくやった! えらい!」と大絶賛だった。

 山下さんは、やや息を切らせながらも、「本当に光栄です。しかも世界チャンピオンの前でお見苦しい姿を見せてしまいましたが、一生懸命ボクシングを好きになって、ボクシングを毎日やってました。『あしたのジョー』は本当にみんなが一生懸命作った作品になってます」とアピール。ジョーをボクサーに育てる丹下段平役の香川照之さんも「撮影から半年もたったのに……。もう選手になっちゃったほうがいいんじゃないか。ちょっと胸が熱くなりましたね」と感激の面持ちだった。

 飯田覚士さんは「山下君の体を見れば、すぐに分かりました。これはボクサーが見ても本物のボクサーだと思える体になってます」、佐藤修さんも「山下君も伊勢谷さんも本物のトレーニングをしたからこそ、できた体だった。本当に本当にすごかった」と太鼓判。ガッツ石松さんも「試写を見ましたけど、さすがだね! たいしたもんだった。絵に力がありましたよ。まあ、なんだかんだで、最終的には『OK牧場』の映画です!」と絶賛していた。イベントには力石徹役の伊勢谷友介さんと白木葉子役の香里奈さんも参加した。

 「あしたのジョー」は68~73年、高森朝雄(梶原一騎)さん原作、ちばてつやさん画で「週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に連載し、コミックスなど累計2000万部を売り上げた人気マンガ。テレビアニメは70~71年と80~81年の2度にわたって放送され、劇場版アニメも80年、81年に公開、多くのファンに愛されてきた。映画は11日公開。主題歌には宇多田ヒカルさんの「Show Me Love (Not A Dream)」が起用されている。(毎日新聞デジタル)

 イベントに登場した新旧世界王者は以下のとおり(敬称略)内山高志(現WBA世界スーパーフェザー級王者)▼大橋秀行(元WBCWBA世界ミニマム級王者)▼ガッツ石松(元WBC世界ライト級王者)▼輪島功一(元WBAWBC世界スーパーウェルター級王者)▼中島成雄(元WBC世界ライトフライ級王者)▼浜田剛史(元WBC世界スーパーライト級王者)▼レパード玉熊(元WBA世界フライ級王者)▼畑中清詞(元WBC世界スーパーバンタム級王者)▼川島郭志(元WBC世界スーパーフライ級王者)▼飯田覚士(元WBA世界スーパーフライ級王者)▼佐藤修(元WBAスーパーバンタム世界級王者)▼坂田健史(元WBA世界フライ級王者)"

http://www.daily.co.jp/newsflash/2011/02/07/0003791135.shtml

"

山下智久、歴代チャンプを前に10連打!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script>

 NEWSの山下智久が7日、東京後楽園ホールで行われた主演映画「あしたのジョー」(11日公開)の特別試写会に出席。ガッツ石松、坂田健史や現WBAスーパーフェザー級チャンピオンの内山高志ら歴代世界王者12人とともにリングに上がり、丹下段平役の香川照之が指示する中、ジョーばりのクロスカウンターや10連打を披露した。これには内山も目を丸くし「素晴らしいミット打ち。感動した。真剣にボクシング映画をつくってくれて感謝」と話せば、ガッツも「たいしたもんだ。OK牧場!」と拍手。山下は「本当に光栄。一生懸命にやる大切さを僕も学んだ」と感激した表情だった。

(2011年2月7日)"

- 1604 - 上午安2011/2/8 11:00:00

- 1605 - 2月8日読売新聞2011/2/8 13:32:00

http://www.yomiuri.co.jp/entertainment/cinema/cnews/20110208-OYT8T00372.htm

"

元世界チャンプ大集合、山下.伊勢谷に「OK牧場」

 国民的スポーツ漫画を実写化した「あしたのジョー」の公開を前に7日、ボクシングの聖地として知られる後楽園ホール(東京文京区)で新旧世界チャンピオン12名が集結する特別試写会“「チャンピオンカーニバル”が開催。現役チャンピオンの内山高志、元チャンピオンの輪島功一、ガッツ石松らが駆けつけ、主演を務めた山下智久と伊勢谷友介、香里奈、香川照之らキャスト陣を激励した。

 本作は故梶原一騎氏(高森朝雄名義)が原作を、ちばてつや氏が作画を手掛けた同名漫画の実写化。昭和40年代を舞台に、ボクサーとしての才能を見こまれた矢吹(山下)と、世界に通用する実力を持ったプロボクサーの力石(伊勢谷)の運命的な出会いとライバル関係をエネルギッシュに描き出す。後楽園ホールといえば、矢吹と力石が壮絶なバトルを繰り広げた伝説の場所だ。

 伝統のリング上で、歴代チャンピオンに囲まれる舞台挨拶に山下や伊勢谷は緊張しきり。一方、30年来のボクシング愛好家として知られる香川は「リングの上に立たせていただけることが、どれだけすごいことか……こんな光栄なことはありません」と興奮気味だ。少年時代から通いつめ、「何百回来ているか分からないほど」という後楽園ホールのリング上でさまざまな思いが去来したのか、壇上に立つ大橋秀行氏が1990年2月7日、世界戦に挑戦し、国内ジム所属選手の連続失敗記録を止めた試合の感動を熱っぽく語りつくす場面もあった。

 この日は山下がミット打ちを公開し、撮影から半年以上経った今も変わらぬキレのある動きを披露。伊勢谷と香川が「このまま、選手になっちゃえば」と真顔で語る中、山下は息を切らせて「世界チャンピオンのみなさんの前で、お見苦しいところをお見せしました。でも本当に光栄」。一方、輪島は「ボクシングは力じゃなく、スピードの筋禸が勝負。でもこれが付きにくいんだよ。よく頑張ったね」と山下の禸体改造を絶賛。内山も「とても真剣で僕らも感動している。かっこいい二人(山下と伊勢谷)が体を作りこんで、さらにかっこ良くなっている」とほれぼれした様子だった。

 ガッツからは「監督や役者さんの熱が伝わってきたし、青春時代を思い出したね。お疲れ様でした。本当、OK牧場の映画です」とお墨付きも。これには山下も笑顔を見せ「役を通して一生懸命頑張ることの大切さを教えてもらった。ボクシングの先にある人間ドラマを見てほしい」と自信を深めた表情で猛アピール。伊勢谷も「皆さんと熱い思いを共有できれば」と熱く語った。

「あしたのジョー」
2月11日(金)から全国ロードショー

2011年2月8日読売新聞)"

http://www.47news.jp/EN/201102/EN2011020801000331.html

" 『あしたのジョー』 山下智久と伊勢谷友介の頑張りに感動

 『宇宙戦艦ヤマト』の実写化以上に無謀な試みと思った人も多いはず。何せ、主人公の矢吹丈だけでなくライバルの力石徹も日本の漫画史に輝くスターで、熱狂的なファンを抱えているのだから。

 少年院で出会った対照的な2人のボクサーの対戦を描く内容は、原作に至って忠実だ。作り手の原作に対するリスペクトが伝わってくる。でも、だからこそ2人がイメージと違うと感じる人も少なくないように思う。

 とはいえ、そんな人たちでさえ、2人を演じた山下智久と伊勢谷友介のことは擁護するに違いない。よく頑張った、と。彼らが徹底した禸体改造によって体現するボクシング場面は、それほどにリアルである。

 監督は『ピンポン』の曽利文彦。ヤマトを実写にした山崎貴や『日本沈没』の樋口真嗣と共に、日本の特撮シーンを牽引する監督の一人である。特撮出身の監督は、得てして絵作りにこだわるものである。けれども曽利監督の場合は、ほかの2人と比べて明らかにその意識が希薄だ。しかも今回は、CGにすらほとんど頼っていない。それが奏功した。

 だって、監督が画面の強度やCG表現よりも俳優の身体性を優先させたからこそ、主役2人の“努力”に純粋に感動できるのだから。★★★★☆(外山真也)

 【データ】

監督:曽利文彦

原作:高森朝雄、ちばてつや

出演:山下智久、伊勢谷友介、香里奈、香川照之

2月11日(金)から全国公開

2011/02/08 12:38 ? 【共同通信】"

http://www.nikkansports.com/entertainment/news/p-et-tp0-20110208-734584.html

" 山Pジョーに「OK牧場」とガッツ賛辞

 NEWS山下智久(25)主演映画「あしたのジョー」(曽利文彦監督、11日公開)の試写会が7日、ボクシングの聖地、東京後楽園ホールで行われた。ガッツ石松、輪島功一からWBA世界スーパーフェザー級王者、内山高志まで歴代世界チャンピオン計12人が登場。山下らキャストとともにリングに姿を現した。

 世界チャンピオンが見守る中、山下はリングで約3分間のミット打ちを披露。グローブを手にはめると、トレーナーのミットに鋭いパンチを打ち込んだ。軽快な動きを見せる山下に対し、矢吹丈をボクサーに育てる丹下段平役の香川照之は「半年以上あいているはずなのに、体力がさらに上がっている」と舌を巻いた。

 山下は終了後も「お見苦しい姿をすみません」と恐縮し続けたが、歴代世界チャンピオンからは絶賛の声が上がった。輪島は「スピードの筋禸って付きにくいんだ。よく頑張った。何年やったの? 大したもんだ」。内山は「素晴らしい!」。人気アイドルのこん身のミット打ちを褒めたたえた。

 一足先に映画を見たガッツは「OK牧場の映画です」とキャストらと一緒になってPR。ほか、伊勢谷友介、香里奈が出席。

2011年2月8日11時14分紙面から]"

http://page8.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h15040143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1606 - 樓上那張2011/2/8 13:38:00

- 1607 - = =2011/2/8 14:15:00

大叔说满面笑容的原谅他的人,山下就说会原谅他的人不错,结果大叔接着就说,就算拉链开了也会笑着帮他拉上去这样。神大叔啊!太上道了!!!虽然这其实是一句很正常的吐槽,但是前后连起来实在太喷了好不好

=========================

在#¥*&&(*%%#@¥#……之后笑着说我原谅你,并笑着给他拉上拉链么?

前后连起来看的确很喷,这大叔太给力了

- 1608 - 2/4大阪試寫會新聞2011/2/8 15:23:00

http://www.daily.co.jp/gossip/article/2011/02/05/0003785684.shtml

"

長谷川穂積“山Pジョー”のパンチ絶賛

 人気グループNEWSの山下智久(24)が4日、大阪.TOHOシネマズなんばで、主演映画「あしたのジョー」(11日公開)の試写会前舞台あいさつに登場し、サプライズゲストのWBC世界フェザー級王者.長谷川穂積(30)からパンチを絶賛された。

 主人公.矢吹丈を演じるため体脂肪率を5%まで絞り鍛え抜いた山下は「減量とボクシングの技術を近づけるのが目標だった」と振り返ると、長谷川は「山下さんのワンツーは見とれるくらいきれい。何回も練習したのがわかる」と感心した。

 チャンプからお墨付きをもらった山下は「いい経験をさせてもらった。『あしたのジョー』ありがとう」と周囲に感謝することを忘れなかった。

 共演の伊勢谷友介(34)、香川照之(45)らも舞台あいさつに登場した。

(2011年2月5日)"

http://www.sanspo.com/geino/news/110205/gnj1102051255021-n1.htm

" 穂積認めた!山Pジョーは「きれいなパンチ」

2011.2.5 12:51

 伝説の人気マンガの映画化「あしたのジョー」(曽利文彦監督、11日公開)の試写会が4日、大阪市中央区のTOHOシネマズなんばで行われ、舞台あいさつで主人公.矢吹丈役のNEWS.山下智久(25)とプロボクシングWBC世界フェザー級王者、長谷川穂積選手(30)の両雄が並び立った。現役最強チャンプの登壇に山Pら出演陣は大興奮。「この映画やって良かったぁ~」と心から歓喜の声を上げた。

 昭和40年代に社会現象を巻き起こしたマンガの中の無冠の帝王ジョーと、2階級を制したリアル世界王者の対面に熱くなったのは、大阪.難波の観客よりも俳優陣の方だった。

 山Pと穂積は先月13日、神戸の真正ジムで行われた毎日テレビ「せやねん」(5日放送)の収録で初対面。その際、山Pからこの日の“共演”をお願いし、穂積も快諾して実現した。

 WBC世界フェザー級の緑のベルトを肩にかけて登壇した穂積は山Pの演じた矢吹丈について、「最初にワンツー(パンチ)を見て『これはホントに練習したんだな』とわかった。簡単に見えて難しいのに、見とれるぐらいきれいなパンチでした」と合格点。

 力石徹役のため、10キロの減量をやり遂げた伊勢谷友介(34)にも「あの減量した体を見て、感動で泣きそうになった。プロでもあそこまでしぼった選手は見たことない」と、役者根性に感嘆の声を上げた。

 思わぬ賛辞に山Pは「感動と感謝の一言。『あしたのジョー』、ありがとう」と大喜び。現役チャンプのお墨付きは、クールなイメージで知られる伊勢谷をも饒舌にさせた。もともとファンで、控え室から穂積を質問攻めにしていたといい、「いやぁ~、もうたまらないですね!」。

 ちょうど伊勢谷が試合シーンの撮影をした頃、穂積はフェルナンド.モンティエール(メキシコ)とのタイトル戦(昨年4月30日)に敗れた。

 「ホントに強い者同士の真剣勝負に涙が出た。鳥肌立たせてもらいました」と話すと、穂積のベルトを「持って帰っちゃいたい」とあこがれのまなざしを向けた。

 クライマックスは穂積と一緒にファイティングポーズをしてのフォトセッション。「これ、たまんないわ」とつぶやき、クールをかなぐり捨てた伊勢谷.力石に、山P&穂積も苦笑していた。"

http://hochi.yomiuri.co.jp/osaka/sports/article/news/20110205-OHO1T00108.htm

" [ボクシング]井岡が山P、伊勢谷、香川から激励受けた

 11日にWBCミニマム級王座に挑戦する井岡一翔(21)=井岡=が、ジムを訪れた「あしたのジョー」(曽利文彦監督)に出演の山下智久(25)、伊勢谷友介(34)、香川照之(45)から激励を受けた。試合の日と映画の公開日が同じという縁もあり一翔は「うれしいですよね。注目もされますし」と笑顔。映画もすでに観賞済みで「役に合っていて、すごく面白かった」と感想を伝えた。山下は「僕も減量の苦労を知った。努力の人だと思うし、頑張ってほしい」とエール。当日は3人も応援に訪れる予定だ。

2011年2月5日10時46分スポーツ報知)"

http://www.sponichi.co.jp/battle/news/2011/02/05/kiji/K20110205000188420.html

" “あしたの王者”の禸体に驚嘆!山P「やっぱりすごい」

 “ジョー”がとりもつ異次元合体で、国内最速プロ7戦目での世界王座奪取へ闘魂注人!ボクシングのWBC世界ミニマム級タイトルマッチ(11日、神戸ワールド記念ホール)に臨む井岡一翔(21=井岡)が4日、大阪市内のジムでNEWSの山下智久(25)と“共演”を果たした。映画「あしたのジョー」(11日公開)主演のビッグスターのオーラに触発されたボクシング界のサラブレッドは観客を魅了するファイトを誓った。

 熱気で白く曇ったガラス戸を開け、井岡ジムへ足を踏み人れたのは矢吹丈を演じる山下智久だ。そして丹下段平役の香川照之、力石徹役の伊勢谷友介が続く。シャドーボクシングに励む井岡に歩み寄り、あいさつをかわした。

 極限まで研ぎ澄まされた禸体を目の当たりにした山下は「やっぱりすごいですね」と感嘆の声をあげた。役作りのため実際に約7キロの減量に取り組んだだけに、「自分はわずかですけど減量の厳しさは身に染みて、わかりました。心から応援しています」とエールを送った。井岡も公開に先駆けて送られたDVDで作品を観賞。「実写の映画になってすごいなと思いました。全部が合っている感じ。とても面白かった」と賛辞を贈った。

 世界戦を間近に控えたプロボクサーと絶大な人気を誇るトップアイドル。映画「あしたのジョー」が通常なら考えられない異色コラボを実現させた。井岡が世界戦に初めて挑む2月11日は同名実写映画の全国公開日にあたる。山下ら3人が大阪市内の井岡ジムを訪れ、互いの健闘を誓った。

 原作の漫画が連載されたのは1960年代後半から70年代前半。もちろん2人とも、まだ誕生前だ。井岡はアニメなどで作品に触れ胸を熱くしたという。「ボクシングだから、というわけじゃなくてジョーはかっこいいですよね」と生き様に魅力を感じた。山下もあらためて原作を読み「何度、倒れても立ち上がる精神力」に驚嘆。同じ作品に感動した事実が2人を雄弁にさせた。

 そして、もう1人のジョーが2人に関係する。“浪速のジョー”こと辰吉丈一郎だ。井岡が今回の挑戦で世界のベルトを巻けば辰吉、名城信男の8戦目を更新して国内最速記録を樹立する。山下は共演者である香川に「いちばんジョーのイメージに近い」と勧められて辰吉の試合映像を確認、役作りに生かした。

 「やっぱりオーラがありますよね。映画の公開日が僕の試合と一緒でうれしい。こういう機会をつくってもらえて“ついてるな”と思う。僕は負けられないし、負けないですよ。絶対に!」

 ボクシング界のサラブレッドが力強く誓った。

[2011年2月5日10:19]"

http://hochi.yomiuri.co.jp/osaka/sports/article/news/20110205-OHO1T00107.htm

"

[ボクシング]長谷川が山Pの「ジョー」に太鼓判

 プロボクシングWBC世界フェザー級王者.長谷川穂積(30)が4日、「ジョー」に太鼓判を押した。この日、「あしたのジョー」(曽利文彦監督、11日公開)の試写会の舞台あいさつが大阪.TOHOシネマズなんばで行われ、主演の山下智久(25)、伊勢谷友介(34)、香川照之(45)らとともに出席。矢吹丈役の山下に「ワンツーパンチが本当にきれい」と合格点。力石徹役の伊勢谷も「あんなに絞ったボクサーは見たことがない」と絶賛した。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relart.fresheye.com/ra/rasys.cgi?s=KAN025&cs=utf8&l=http%3A//hochi.yomiuri.co.jp/osaka/sports/article/news/20110205-OHO1T00107.htm"></script>

2011年2月5日10時46分スポーツ報知)"

http://www.daily.co.jp/ring/2011/02/05/0003785601.shtml

"?

井岡にジョー役.山Pが熱血エール

 ボクシングのWBC世界ミニマム級王座挑戦を11日(神戸ワールド記念ホール)に控える同級10位.井岡一翔(21)=井岡=が4日、NEWSの山下智久(25)から力強いエールをもらった。

 映画「あしたのジョー」で矢吹丈を演じる山下が、大阪市の井岡ジムを訪問。「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リングサイドから応援します」と、世界戦当日は会場に駆けつけることを約束した。自身も役作りで7キロの減量を体験しており、「減量の厳しさは身に染みて分かっている。努力の人だと思う。心から応援したい」と力を込めた。

 井岡は「(試合に)来てくれたらうれしい」と笑顔。この日はアマ選手と6ラウンドを手合わせし、世界戦前のスパーを打ち上げた。合計で200ラウンドを超え「勝つ自信あります」と王座奪取を誓った。

(2011年2月4日)"

[2011年2月5日10:19]"

http://hochi.yomiuri.co.jp/osaka/sports/article/news/20110205-OHO1T00107.htm

"

[ボクシング]長谷川が山Pの「ジョー」に太鼓判

 プロボクシングWBC世界フェザー級王者.長谷川穂積(30)が4日、「ジョー」に太鼓判を押した。この日、「あしたのジョー」(曽利文彦監督、11日公開)の試写会の舞台あいさつが大阪.TOHOシネマズなんばで行われ、主演の山下智久(25)、伊勢谷友介(34)、香川照之(45)らとともに出席。矢吹丈役の山下に「ワンツーパンチが本当にきれい」と合格点。力石徹役の伊勢谷も「あんなに絞ったボクサーは見たことがない」と絶賛した。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relart.fresheye.com/ra/rasys.cgi?s=KAN025&cs=utf8&l=http%3A//hochi.yomiuri.co.jp/osaka/sports/article/news/20110205-OHO1T00107.htm"></script>

2011年2月5日10時46分スポーツ報知)"

http://www.daily.co.jp/ring/2011/02/05/0003785601.shtml

"?

井岡にジョー役.山Pが熱血エール

 ボクシングのWBC世界ミニマム級王座挑戦を11日(神戸ワールド記念ホール)に控える同級10位.井岡一翔(21)=井岡=が4日、NEWSの山下智久(25)から力強いエールをもらった。

 映画「あしたのジョー」で矢吹丈を演じる山下が、大阪市の井岡ジムを訪問。「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リングサイドから応援します」と、世界戦当日は会場に駆けつけることを約束した。自身も役作りで7キロの減量を体験しており、「減量の厳しさは身に染みて分かっている。努力の人だと思う。心から応援したい」と力を込めた。

 井岡は「(試合に)来てくれたらうれしい」と笑顔。この日はアマ選手と6ラウンドを手合わせし、世界戦前のスパーを打ち上げた。合計で200ラウンドを超え「勝つ自信あります」と王座奪取を誓った。

(2011年2月4日)"

- 1609 - 下午安2011/2/8 15:58:00

http://news.thetv.jp/article/20226/

"

舞台「ミシマダブル」が上演スタート!! 生田斗真「蒼井優ちゃんをお手本にしてます」

2011年2月4日

舞台「ミシマダブル 三島×MISHIMA vs 蜷川『サド侯爵夫人』『わが友ヒットラー』」が、2月2日、東京.Bunkamura シアターコクーンにて開幕。出演の東山紀之、生田斗真、演出の蜷川幸雄が初日の公開稽古で取材に応じた。

本作は、三島由紀夫代表作2作を蜷川の演出で、同じ舞台美術、同じ出演者で上演。「サド侯爵夫人」は18世紀のフランスを舞台に悪徳の限りを尽くすサド侯爵を6人の女性に語らせ、人間に潜む謎と闇を描いた物語。一方「わが友ヒットラー」は、ナチス党政権下、ドイツ、ヒットラーがかつて同志を粛清したレーム事件を題材に、その前夜を描いた男たち4人の会話劇で、すべての男優が“女性”と“男性”を演じ分ける作品となっている。

ドレス姿で登場した東山は「あまり気分は良くないです(笑)。だいぶ慣れましたけど、最初のころは照れもあったり、違和感もあったりしましたけど。やっぱり恥ずかしいですね。友達の川平慈英が、ポスターを見て『おまえとなら付き合える』って言われたので自信が出てきました」とコメント。また「化粧したりドレスを着ることは、心境もどんどん高まりますし、やはり楽しいもんですね。付けまつげは、いままでしたことないので違和感がありますが、鏡を見て笑っちゃいました。斗真の顔を見ても笑いますよ」と笑顔で話した。

一方、生田は「けっこう開放されますね。初めてなので気持ちいいです」と話し、「歩き方とかしぐさは稽古中から練習して身に付きました。スカートが長いので踏まないように気をつけてます」と明かし、東山のドレス姿に対しては「やっぱりかわいいですね。あまり見る機会のない先輩の姿なので目に焼きつけようと思います」と感想を。

冒頭の2人がじゃれ合ううシーンについて東山は「蜷川さんに怒られました。歩く時にぽんぽんと跳ね上がって歩いちゃうので、もっと貴族的に歩けと、スーっと歩きなさいと言われました。やっぱり難しいですね」と話した。

記者から「お手本は奥さん? 」と聞かれた東山は「女性のしぐさは自分で勉強するようにしてます」ときっぱりと言い切った。また「演じていると、自然に女性のしぐさが出てきます。どうしても声を高くしがちですが、そこは抑えていこうかと。自然と女性の感情がものすごく出ますのでそっちの方を大切にしようかなと思ってます」と語った。一方、生田は「僕は、蒼井優ちゃん的にやってます。天然ぽく、つるんとしたかわいさを目指してやってます。優ちゃんは、稽古場にも見にきてくれて、きれいだって言ってくれました」と明かした。記者から「ジャニーズの誰かにドレス姿を見せた?」と聞かれると「まだ誰にも見せてないです。どんな反応が返ってくるか楽しみですね」と答えた。

舞台「ミシマダブル 三島×MISHIMA vs 蜷川『サド侯爵夫人』『わが友ヒットラー』」
●東京公演
2月2日(水)-3月2日(水)  Bunkamura シアターコクーン
●大阪公演
3月8日(火)-20日(日) シアターBRAVA !"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1610 - = =2011/2/8 17:35:00

大叔说满面笑容的原谅他的人,山下就说会原谅他的人不错,结果大叔接着就说,就算拉链开了也会笑着帮他拉上去这样。

========

我到是不太明白这里是什么意思,真笨

有没有人提醒一下?

- 1611 - = =2011/2/8 18:35:00

回LS,就是正常的吐槽吧,只是大叔用的例子比较。。。猥琐= =

连起来看的效果很喷

- 1612 - = =2011/2/8 21:45:00

大叔说满面笑容的原谅他的人,山下就说会原谅他的人不错,结果大叔接着就说,就算拉链开了也会笑着帮他拉上去这样。神大叔啊!太上道了!!!虽然这其实是一句很正常的吐槽,但是前后连起来实在太喷了好不好

=========================

在#¥*&&(*%%#@¥#……之后笑着说我原谅你,并笑着给他拉上拉链么?

前后连起来看的确很喷,这大叔太给力了

============

所以说这是神番组!有哪个番组萌点这么密集的

- 1613 - = =2011/2/8 22:01:00

不是,拉链那个是呼应前面的说的梗,top在这里没写全

“下一条杂志是,有不断确认拉链拉上没的习惯,然后杂志上面写拉链经常全开,一天大概有2次,说被朋友发现提醒了,tohoho(就是傻笑的象声词,喷)。大叔就问他还记不记得,山下就说记得,说要经常换服装,然后动作就要很快,结果发现的时候拉链就是开的(于是提醒你的朋友到底是谁呢=v=)”<---前面有这段

然后再呼应下大叔说的。并不是说这就是事实,只是大家脑内脑内乐乐,某个以前经常会为了着装鞋子颜色吵架的人

所以说大叔是神大叔,接的太有趣了

擅自搬动,top同学勿怪

- 1614 - =v=2011/2/8 23:45:00

哎哟辛苦LS帮忙说明了,羞

恩,大概就是这样=v=

大家要控制情绪表像我这样崩坏了,喷

- 1615 - = =2011/2/9

我挺喜欢这个大叔的

他是扯番茄的脸

戳亚麻的嘎吱窝

都挺爆笑的

- 1616 - = =2011/2/9 0:09:00

我觉得最搞笑的是,那段是在说喜欢的人,温柔的不会对他生气的这个萌点就不提了,大叔是什么脑回路能想到给他拉拉链的啊?太神奇了

大叔一直很搞笑,记得番茄那期的时候,问他喜欢的type,步步紧逼,没有?二十种?恩,都是哪些?结果逼出来个喜欢随手收拾东西的,番茄明显是当场在那里苦苦思索怎么办啊

- 1617 - = =2011/2/9 0:13:00

我也想看看1433的GN来分析一下亚麻这次的表现

GN还会来么?

- 1618 - =v=2011/2/9 0:27:00

其实大叔的吐槽真的很正常的,因为说不会对他生气,于是大叔就说是会笑着原谅他的人嘛,然后就顺着说到拉链没拉也会笑着给他拉上,真的是很正常的一种吐槽,真的,表多想,看我正直的眼睛

随手收拾东西那个那期有说到啊,这个不记得了,弱点太亮了=v=

- 1619 - = =2011/2/9 12:42:00

我也想看看1433的GN来分析一下亚麻这次的表现
GN还会来么?
----------------------
我一直都在的,只是也觉得这里或许不适合做深人分析,至于前面未编辑掉的,是因为去的晚了,提示已过编辑时间限制。

- 1620 - = =2011/2/9 12:55:00

那个,我是20L也就是那个1433L的,想GD下老MTL,因为心里有很多想法和疑问,可以求围脖或者博客指路吗?想GD认为是真爱的老龄MTL。

- 1621 - = =2011/2/9 13:52:00

GN其实你干嘛不去WB搜一下呢?好多咱家GN在上面,包括早几年的“老人”们。

- 1622 - = =2011/2/9 14:11:00

那个,我是20L也就是那个1433L的,想GD下老MTL,因为心里有很多想法和疑问,可以求围脖或者博客指路吗?想GD认为是真爱的老龄MTL。
=============
GN去注册一个类似“1433L”之类的MJ吧,便于GD XD

- 1623 - = =2011/2/9 15:18:00

GN其实你干嘛不去WB搜一下呢?好多咱家GN在上面,包括早几年的“老人”们。
我有围脖,就是不知道哪些是老人,晕

- 1624 - = =2011/2/9 15:18:00

您是第100749位读者
哦~拿到tp了!

- 1625 - = =2011/2/9 15:36:00

其实大叔的吐槽真的很正常的,因为说不会对他生气,于是大叔就说是会笑着原谅他的人嘛,然后就顺着说到拉链没拉也会笑着给他拉上,真的是很正常的一种吐槽,真的,表多想,看我正直的眼睛

===========================

正直的眼睛么?可是我怎么觉得GN有个坏笑的小人儿呢=v=

嘛嘛,大叔只是举了个正直的例子但是我们这些史轮轮在心里默默地不正直地多想了一下而已....

一些都很美好

- 1626 - = =2011/2/9 16:36:00

= =2011-2-9 0:09:00

我觉得最搞笑的是,那段是在说喜欢的人,温柔的不会对他生气的这个萌点就不提了,大叔是什么脑回路能想到给他拉拉链的啊?太神奇了

大叔一直很搞笑,记得番茄那期的时候,问他喜欢的type,步步紧逼,没有?二十种?恩,都是哪些?结果逼出来个喜欢随手收拾东西的,番茄明显是当场在那里苦苦思索怎么办啊

————————————————————

对对,这一期我温习过好几遍,这一段很好笑,番茄显然是被逼到不行了,大概是正好想到一起合作的MM,然后就说了……后面那个MM吐槽番茄不收拾东西的时候,我真是笑死了,很少见到访谈前后的关联这么紧密的!

- 1627 - = =2011/2/9 18:28:00

GN们说了这么多我都萌上大叔了

- 1628 - = =2011/2/9 19:52:00

WB上即便是骨灰级元老级的轮轮都能找到,大家都一直在饭着,没爬呢^ ^

- 1629 - = =2011/2/9 20:09:00

1433的GN,WB有关键字么?

- 1630 - = =2011/2/9 20:15:00

05年萌上的,山真一开就注册的正轮一枚,至今没有找到组织…我是不是很失格… 

- 1631 - = =2011/2/9 20:23:00

LSGN山真和PT楼不算么?组织是指扣扣群么?

- 1632 - = =2011/2/9 20:41:00

WB上即便是骨灰级元老级的轮轮都能找到,大家都一直在饭着,没爬呢^ ^
------------------------------------------------------
求介绍,呵呵,我是1433L的,不过围脖是顶着O饭做无节操CP的,因为观察多了PT有很多自己的想法,所以想和骨灰级元老交流

- 1633 - = =2011/2/9 20:46:00

差不多,除了这里基本没啥地方好和大家一起hi了

- 1634 - = =2011/2/9 21:27:00

单纯觉得人与人能认识都是缘分

不知道为啥1433LGN为啥这么执着……

不好意思ky了……

- 1635 - = =2011/2/9 21:31:00

单纯觉得人与人能认识都是缘分
不知道为啥1433LGN为啥这么执着……
不好意思ky了……
---------------------
执着?是指哪方面的?是说P和T认识就是缘分,不必要执着的去萌真爱然后考究什么的让自己很累吗?

- 1636 - = =2011/2/9 21:35:00

单纯觉得人与人能认识都是缘分
不知道为啥1433LGN为啥这么执着……
不好意思ky了……
---------------------
执着?是指哪方面的?是说P和T认识就是缘分,不必要执着的去萌真爱然后考究什么的让自己很累吗?
--------------
lss指的是那位GN一定要认识什么元老级mtl吧==
那位GN,已经有人给你指路了
你在XQ注册个MJ,在这楼亮一下
然后如果有人愿意自然会站内发信pm你跟你联系
你总不至于让爆wb或者马甲在这里吧?!

- 1637 - guoxmas2011/2/9 21:46:00

我是1433L的,这是Id,之所以说想要和老饭交流是因为之前萌别的CP的经验,老饭毕竟一,阅历和了解的更多一些,而且这么多年,心态沉淀下来,可能看问题更全面一些,不容易人云亦云比如在一个圈子里被互相洗脑。希望被GD。

guoxmas

新人过门

  • RP:214
文:70 分:476

- 1638 - = =2011/2/9 21:48:00

GN你的意思是,你本命CP不是PT?

- 1639 - = =2011/2/9 22:02:00

1433L的,回39L,看注册时间就知道我是老J饭了,之前萌的是别家而已,最近才开始认真萌PT,考古视频包括仔细考古完了这里所有的MTL大楼,萌过一些CP,有萌真爱的,有纯粹拉郎配YY着玩的,也有控大亲友的,但是自己心里其实是很清楚的,虽然同样是截图分析神马的,但对方到底是什么关系心里一定有自己的坚信。PT有些萌点特别戳人,可能对O饭或者不控真爱的来说就是特别雷人,但PT也有些东西我会有自己的想法,也许如之前其他GN说的,如果把想法在这里说或许会雷到很多路人,所以希望GD些老饭私下交流。本命CP的话,我只知道自己现在全心全意做着某人的饭,撒钱,HC,以近乎严苛的态度来考古和萌PT。

另外,刚在围脖有看到GN对斗真那次弱点节目的分析,摸眉毛代表我喜欢你,很有爱很强大。

- 1640 - = =2011/2/9 22:03:00

OTL,33LGN,WB注册得比一般GN都晚超多的人告诉你

WB上的老轮表太好找,你看PT转发里经常出现的,粉丝数很多的,多半就是资历比较深的轮

顺着她们关注转发的,还能找出其他的

我刚去WB首先关注的就是她们

- 1642 - = =2011/2/9 22:06:00

WB上的老轮表太好找,你看PT转发里经常出现的,粉丝数很多的,多半就是资历比较深的轮

-------------

倒也不一定,我觉得是那些还比较活跃的是中生代轮,再老的不太说话吧

还有些粉丝也很多的喜欢作图什么的,其实是新饭GN

看口气能看出来的

- 1641 - = =2011/2/9 22:06:00

WB总觉得过于娱乐,太较真的分析还容易被DT被黑,大段的分析还是觉得不在围脖上。不过谢谢你指路啊~

- 1643 - = =2011/2/9 22:16:00

WB上的老轮表太好找,你看PT转发里经常出现的,粉丝数很多的,多半就是资历比较深的轮

-------------

倒也不一定,我觉得是那些还比较活跃的是中生代轮,再老的不太说话吧

还有些粉丝也很多的喜欢作图什么的,其实是新饭GN

看口气能看出来的

===============

所以说是“多半”

但是我第一个关注的老轮就是山真元老,而且挺活跃的,总之真的很好找

我个人见过的粉丝很多又是新饭的GN就两个,而且那两个GN带有同心圆性质,跟老轮很好区别

- 1644 - = =2011/2/9 22:19:00

但是我第一个关注的老轮就是山真元老,而且挺活跃的,总之真的很好找

---------------------------------------

求指路

- 1645 - = =2011/2/9 22:24:00

我也赞同某位GN的话,人与人的相遇是缘份,时间到了自然就会遇到了

- 1646 - = =2011/2/9 22:36:00

另外,刚在围脖有看到GN对斗真那次弱点节目的分析,摸眉毛代表我喜欢你,很有爱很强大。

===================

..................

1433GN,你真该有双善于发现的眼睛

- 1647 - 说两句2011/2/9 22:40:00

1433L的姑娘,有些地方实在不敢认同。


用行为分析人的心理,是有这么回事情,也是门学科。

但并不是靠经典动作就能读懂别人的内心的。人的成长环境是很复杂的,表情动作所表达的内容,人与人之间,有共性,也有差异。与他长期的行为模式有关,也是当时当地的特定情况有关,因为一个动作可以一叶知秋,但同时,也可能一叶障目。

PS记得当年有次面试,面试官兴致勃勃的跟我说,你能猜出来我现在想什么,我就录用你!我当时真是无语泪先流,大爷,我真有读心术,你还敢录用我吗...流言真可怕

行为分析可以当做一种手段,分析各种可能性,但是对一个离大家很遥远的人,而且还是不同文化背景下的日本人,100%确定的话,未免武断了点。

- 1648 - = =2011/2/9 22:41:00

33L姑娘你是盘吧

真不明白你为什么从一开始到现在都这么执着的要进山真找组织加老轮呢?你进人了老一点的轮群又想怎么样?我觉得出发点不同的话大家的气场也未必合,笑

说句不好听的,就算你饭了10年也没必要用这种等着老轮或者组织来GD你的高姿态吧

非老饭也非新饭,代表我自己说这楼能别再歪下去了么,这是PT楼不是饭群楼谢谢

fs

fs

- 1649 - = =2011/2/9 22:45:00

与老轮气场相合的,或者对轮这个饭群用心去了解的

有时候一眼就能感觉出是不是老轮,看不出来,就算了吧

- 1651 - = =2011/2/9 22:47:00

1433L GN 你不如开个BO吧,我不是老饭,可想看分析。。。

- 1650 - = =2011/2/9 22:47:00

1433L的,参观了一下你的BO,原来你已经从几个月的MTL饭龄里毕业了啊,那你还来这楼找组织GD轮干什么??

现在不是“安心做斗饭好了”么

轮轮请不起您这样高贵的老饭

销魂

- 1652 - = =2011/2/9 22:56:00

回48L的GN,我认同你的说法,比如我拿一些自己觉得很萌的视频给其他人看,他们可能完全无感,就好像摸鼻子这样的细节,有的人可能是紧张,有的人可能是羞涩,有的人只是单纯的鼻炎引起的习惯性动作,所以我才觉得只有看多了视频包括考古资料,无论是O的地盘还是CP的地盘我都会去仔细看,因为只有大家的认知加起来,可能才更趋向于完整的了解这个人,就像你说的面试,你和对方只是第一次见,又怎么能轻易洞悉内心呢,但如果对方是你一直看着且熟悉的人,你就能很快捕捉到他的异常,所以我觉得CP饭其实才是真的要对两个人都有爱,因为有爱才愿意去多方面的了解,了解了才能感知到这些可能外人感觉不到的细节。

之所以要进山真和找老饭无非也是因为上面的原因,在TP面前我是新手,需要这些人和资料帮自己快速了解,不过也就是吆喝一下,因为至今为止,虽然总在吆喝可确实无人回应,我依旧是独自在考古,独自做分析,以至于在其他人眼里给人的感觉像毁楼一样的频繁吆喝。高姿态什么的这又是从何看出的呢?好像我一直是说求GD ,求进山真,不过这些与楼主题无关了。总之上面GN说的对,我应该不会再回这个L了,Id也亮出了,有话说的可以私下说。以上。抱歉打扰到大家了。

- 1653 - - -2011/2/9 22:57:00

默默说一句,wb也销魂

- 1654 - = =2011/2/9 22:59:00

1433L的,参观了一下你的BO,原来你已经从几个月的MTL饭龄里毕业了啊,那你还来这楼找组织GD轮干什么??

---------------------------------------------------------

希望你表泄漏我的BO地址,另外,你听过买货才是挑货人吗?其他的不多说了,如果不MTl,何必在这楼里说那么多,谢谢了,我不会再浪费这里的楼层了,再次不好意思

- 1655 - @@2011/2/9 23:02:00

其实我就想说。。。有时候说多错多。。。还不如自己萌到内伤╮(╯▽╰)╭

- 1656 - = =2011/2/9 23:04:00

PT不是你挑的货谢谢

还有是不是MTL你自己心里清楚,你BO上毕业俩字写的不是中文么

不用回我了,把这楼留给轮吧

- 1657 - = =2011/2/9 23:04:00

其实这些不就自己脑内吗?

我自己萌得内伤管人家怎么看,从没有主动加人组织的人路过

- 1658 - 说两句2011/2/9 23:10:00

其实我的意思你还没了解,至少我觉得你的回复中并有没表现出来。

你说,“有大家的认知加起来,可能才更趋向于完整的了解这个人。”作为轮或O的我们,对山斗的了解,各有各的主观,作为行为分析而言,应该把目标放在行为主体上吧。

而且再多的视频,只是他行为中的一部分,是他作为工作时的一种角色的表现,而有个人表现余地的(如访谈,综艺),更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小心表钻了细节的牛角尖。

讲起老早以前的面试,只想感叹一下,心理学太容易被神话了。

- 1659 - = =2011/2/9 23:16:00

1656 @@2011-2-9 23:02:00

其实我就想说。。。有时候说多错多。。。还不如自己萌到内伤╮(╯▽╰)╭
————————————————-
+1
pt绝对是那种语言无法描述的啊~~

- 1660 - = =2011/2/9 23:33:00

老轮其实是满低调的,因为相信并同时爱着两个人,不愿意爱的人被丢出来指指点点!!(尊敬前辈)

新轮又常是高调的,希望着被两人知道有一群山斗饭存在!!同时喜欢两人的心情却不比老饭少!(个人心声,需要坚持)

就算是从轮里毕业的或是新同学总是有那么一段时间无比爱着两人的不是么?

PS:他们两个绝对知道山斗饭这个群体的存在的!!

- 1661 - = =2011/2/9 23:35:00

你2月6号写的毕业,今天2月9号,你还好意思再来要GDmtl老饭?

bo太雷了,我看了下,完全不是轮的思维

对不起让我发泄一下

- 1662 - = =2011/2/9 23:43:00

你就是XX没得萌了,然后找PT当替代品罢了

番茄饭你都不是,还说自己老J饭了,你就是看了几集多拉马而已

你知道什么是饭吗?

太让人生气了

最后说一句,请表连累饭群

- 1663 - = =2011/2/9 23:45:00

= =2011-2-9 23:35:00
你2月6号写的毕业,今天2月9号,你还好意思再来要GDmtl老饭?
bo太雷了,我看了下,完全不是轮的思维
对不起让我发泄一下
-----------------------------
本来准备下了,BO雷人你可以直接在我BO里说,你应该知道地址的。BO是私人地盘,拿到这里来说是想找认同感吗?你既然有我BO也就能看到我的围脖,我今晚还在认真的当轮呢,还有,MTL是什么思维不是谁来定义的,之前高调是我的错,我不需要谁来JD我是什么身份,只要在这楼里的交流是认真且发自肺腑就够了,就算你说我不配做轮或者怎样,我依然会用自己的方式去萌想萌的,包括PT。所谓买货也是挑货人,与是不是货无关,每个萌CP的,如果不是单纯被洗脑一味接受的话一定会有思想动摇的过程,我不觉得在自己私人地盘记录下自己的思考过程有什么错,就算我说毕业也可以因为看东西更多又有改观,我以前还不是轮呢,不是轮之前,几年前我还坚定的说死也不会山斗之类的。你可以直接在我那里骂回来或者说出你的感想。总之,涉及私人的,你再雷再恶心,就表来让大家难受了。谢谢理解。

- 1664 - = =2011/2/9 23:52:00

是电脑原因总是反白出错,希望我和被我雷的人能一起离开,还此楼一个安静。那位GN你还有什么雷的直接去我的地方说吧,冤有头债有主,这楼是无辜的。

- 1665 - = =2011/2/9 23:55:00

ls说了一大堆完全不知道重点在哪,就好像你的所谓“分析”一样。或者你萌的前cp就是比较喜欢这样?XD

你脑补了那么多就没看出来除了发表你自己的尚娣思维之外对pt的任何爱

真要说自己是饭的话请拿出他俩的周边来,不然就低调点,作为某家的“老饭”你总该知道高调的后果是什么吧

轮真是招惹不起您这样的老饭啊

- 1666 - = =2011/2/9 23:56:00

是电脑原因总是反白出错,希望我和被我雷的人能一起离开,还此楼一个安静。那位GN你还有什么雷的直接去我的地方说吧,冤有头债有主,这楼是无辜的。

======

这楼就是从你出现的那时候开始雷的

您还是赶紧出楼吧,这楼是无辜的,轮也是无辜的

- 1667 - = =2011/2/9 23:56:00

真要说自己是饭的话请拿出他俩的周边来,不然就低调点,作为某家的“老饭”你总该知道高调的后果是什么吧

轮真是招惹不起您这样的老饭啊

-------------------

老饭她个脑袋

老饭至于从今年1月份开始爬那栋deep楼吗?

- 1668 - = =2011/2/9 23:59:00

真要说自己是饭的话请拿出他俩的周边来,不然就低调点,作为某家的“老饭”你总该知道高调的后果是什么吧

轮真是招惹不起您这样的老饭啊

-------------------

老饭她个脑袋

老饭至于从今年1月份开始爬那栋deep楼吗

-------

人家没说是PT两家的老饭嘛

人家大概是另外某个CP家的老饭吧

- 1669 - = =2011/2/10 0:07:00

看到这L不少人想看所谓“分析”

那么真心说一句,去爬以前的L就行了,DL都有链接

不过也是很久之前的了,相信饭了一定时间的对一些内容也有自己的判断力

出处也标注得不少,看原素材也行

- 1670 - = =2011/2/10 0:10:00

已在站务申请删除一些我说过引起大家不快的楼层,包括之前的分析之类的,在楼里被雷到的可以去站务顶贴直至GLY删除。之前给某些人带来的不愉快再次抱歉。希望楼被删后大家能忘记一切。我也绝对不会再回此楼发帖了。多谢理解和包容

- 1671 - = =2011/2/10 0:13:00

既然那位同学你还在,我以一个斗真本命的轮奉劝你一句吧

WB是比BO还要公开的场合,你po的那些小道消息,会以飞快的速度传播

会让不了解他的人以为是真的,这样是很不好的,请表以YY的口气说着肯定的话

你的WB完全就是个对斗真不怎么了解的人,请表再自称什么斗饭好几年了,就像在这楼前面做的那样。如果你真的想轮,请多关注两idol本身,表把精力都放在分析CP上。还有,你一会儿轮一会儿又毕业然后又轮了,这个速度未免太快了,谁知道你这刻处于什么状态呢,变色龙吗?!

- 1672 - = =2011/2/10 0:31:00

我觉得如果都不是这两家的本命,对两位idol都没有过比较长时间的了解,只是萌个CP的话……还是别妄谈什么分析了

- 1673 - = =2011/2/10 0:40:00

KY说能不能出去讨论,再下去就歪L了

- 1674 - = =2011/2/10 11:35:00

这里到底是怎么了
没错,从去年SLC之后我教势力得到很大扩张
不过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这里时不时会让人觉得走错地方
怎么萌怎么Y都是个人自由,而且这里本来就是一个让大家一起开心无拘无束的地方,只是如果不小心雷到了别人甚至很多人还是反思下自己比较好

看视频看杂谈看这看那然后一起讨论一起Y是我们的最大乐趣之一,而我个人来说这么做的本意就是为了娱乐为了开心而不是作为学者去研究证明什么,所以觉得一本正经的学术研究实在没必要,当然一不小心学术论证巧合的和实际情况一致则是会让大家更加开心的hi一顿,这么合情合理我们也没想到的啊,总是Y出事实来好囧啊XDDD


至于老饭新饭元老骨灰什么的,也只是饭的不同时期而已,而所以的出发点都是对山下和斗真的喜欢,只要大家谈得来,是新是老又有什么所谓呢,同意前面的话,人与人的交往是有缘分的,饭J家最大的收获之一就是我认识了一大帮可爱的朋友们
要说的话,他们才是彼此最大最老的饭吧,啊说起来我们经常说不知不觉就会沉迷上网的两位教主刷XQ吧,OMG=口=,教主求GD!!!

啊咧,我要说啥来着,怎么又Y到他们身上了

哦对了,什么老不老的,我的心理年龄是永远的17岁啦!!!(向尾崎丰致敬顺便嘲笑某loli)

所以,不管你是男是女,是十七还是七十,是什么时候怎么萌上的,是怎么在萌着,记住,一人摩教深似海啊~~~如果后悔了趁早回头是岸,如果暂时还没觉悟,那么就跟着两位教主吧!
反正我是走火人魔了=v=

- 1675 - = =2011/2/10 14:31:00

我想这就是饭的理念不同吧,轮的方式跟别的某些饭有区别

- 1676 - = =2011/2/10 18:57:00

我的心理年龄是永远的17岁啦!!!----那一年,你17岁,我也17岁~~~

啊哈哈!!对个暗号

- 1677 - = =2011/2/10 18:58:00

FS好讨厌

- 1678 - = =2011/2/10 21:26:00

我的心理年龄是永远的17岁啦!!!----那一年,你17岁,我也17岁~~~

啊哈哈!!对个暗号

==========

我懂得,啊哈哈~

- 1679 - = =2011/2/10 21:28:00

宣传君来了

- 1680 - = =2011/2/10 21:46:00

噗 我来排LS的

番茄太尽职了

啧啧

- 1681 - = =2011/2/10 21:55:00

宣传帝V5



- 1682 - = =2011/2/10 21:58:00

夫人贤内助啊XDD

- 1683 - = =2011/2/10 22:17:00

2/10 vol.421

今天和明日之丈君聊天了。

复杂。


电影是明天吧。


各位!


站起来啊~!!!!
(去看吧)

我这边也要加油。

- 1684 - = =2011/2/10 22:17:00

看完日记我感觉到了拉夫拉夫,表告诉我我是一个人啊

- 1685 - = =2011/2/10 22:34:00

各种感谢啊,夫人给力。

- 1686 - = =2011/2/10 22:38:00

LS,我脚的吧,

没有对Y下T久君更拉夫的人了

- 1687 - = =2011/2/10 22:39:00

唉……

1687to1685

- 1688 - = =2011/2/10 23:02:00

这...今天是有爱人帮他宣传小丈,他自己都不写日记了??

真是只有他懂他,噗~

- 1689 - = =2011/2/10 23:06:00

番茄总是不遗余力的为教主宣传啊XDDD

我们总结了下,山下总是迂回曲折然后力求自然的话题转到斗真,最后一句非常亮,而斗真则是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山下的名字总是出现在第一句,喷

- 1690 - = =2011/2/10 23:10:00

山下总是迂回曲折然后力求自然的话题转到斗真,最后一句非常亮,

----------------

代表经典案例“生田斗真从来都只吃那个”

- 1691 - = =2011/2/10 23:17:00

山下总是迂回曲折然后力求自然的话题转到斗真,最后一句非常亮,而斗真则是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山下的名字总是出现在第一句

==========

这就是性格决定的

教主是打太极的高手,前面百转千折,最后出手非常狠

夫人是打拳击的,一招毙命

- 1692 - = =2011/2/10 23:59:00

山下总是迂回曲折然后力求自然的话题转到斗真,最后一句非常亮,

----------------

代表经典案例“生田斗真从来都只吃那个”

--------------------

还有撒谎论也很经典

- 1693 - = =2011/2/11 6:28:00

汉堡指路090823

撒谎求指路

- 1694 - = =2011/2/11 7:01:00

山下总是迂回曲折然后力求自然的话题转到斗真,最后一句非常亮,

----------------

代表经典案例“生田斗真从来都只吃那个”

--------------------

还有撒谎论也很经典

======

别忘了各种杂,转了一圈,最后点题

- 1695 - = =2011/2/11 7:06:00

あしたのジョー加油!大hit祈愿><

- 1696 - = =2011/2/11 8:08:00

あしたのジョー加油!加油!

- 1697 - = =2011/2/11 11:28:00

山下总是迂回曲折然后力求自然的话题转到斗真,最后一句非常亮,而斗真则是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山下的名字总是出现在第一句

==========

教主说道夫人从来就是欲说还休、遮遮掩掩的,反而让人更萌 哈哈

- 1698 - = =2011/2/11 11:30:00

山下总是迂回曲折然后力求自然的话题转到斗真,最后一句非常亮,

----------------

代表经典案例“生田斗真从来都只吃那个”

--------------------

还有撒谎论也很经典

==============

貌似还有情人间的微笑

- 1699 - = =2011/2/11 11:50:00

这一页很快就到底了耶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2057100条/页,21页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ZB回复请先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