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BG有,坑】Upclose and Personal

发言 回复打印

1302100条/页,14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您是第230203位读者

楼主 无聊2009/7/12 2:08:00

Upclose and Personal

樱井翔站在一排灯架的下面,看着对方合着On Air 3分钟前直播间兵荒马乱的乱象朝自己走来。
不,让他换个比较职业或曰比较客观的角度描述:对方是被大批人簇拥着走进直播间,由新闻报道局局长引领着朝今天新闻节目特别嘉宾的位置走去。自己当时正和新闻主播组最后一遍重组今晚News Zero新闻播报顺序和嘉宾简单脚本,新闻Studio本就没有综艺棚那么机关重重,对方势必要经过灯架这里才能登上嘉宾席位,而且,上节目势必是要跟制作人打个招呼吧。
樱井翔阖上手里那一堆纸片,深出了口气让自己面带微笑,然后迎了上去。
“我来介绍,我们新闻局最年轻的副局长樱井翔,”他感觉局长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肩膀,他朝着局长的方向恭敬弯腰送出个微笑,精力却集中在眼前。还是看上去伶仃带点凄苦感的身材,一身轻便T恤仔库,棒球帽遮住脑袋看不清面部表情。如今无论穿什么进电视台早有人恭迎,大概再不会被警卫拒之门外了。
毕竟好莱坞回来的国际导演,确实不用遵循日本套路。樱井翔这样想着,暗自告诫自己开口说话不能太酸,一边伸出手去,“二宫导演幸会。”
两位以前见过的吧,自己身后的中村主播问道,资料里查到当年《电影旬刊》有篇对谈SP。
也不等对方开口,樱井翔已经打个哈哈接了过来,“诶呀,做传媒真是不能留一点坏记录,这么久以前的事情都白纸黑字地留着,”他定睛看向二宫的方向,那人的嘴角轻轻抿着显然不准备接话,“那还是导演被称作新锐导演的时候呢,我也还在做新闻记者。”
樱井翔叹口气笑了笑,“好像是上辈子的事情了呢。”

--------

这是个坑,请表随便跳

想起来的时候会更

回复

2 ID君2009/7/12 2:27:00

SF
回复

3 T^T2009/7/12 3:42:00

跳進來了呀~來不及了...

回复

4 = =2009/7/12 5:13:00

难道是有过旧情?

心甘情愿的蹲

回复

5 ==2009/7/12 9:38:00

lz是写那篇电梯文的吗
回复

6 = =2009/7/12 9:58:00

蹲了

狗娃最近反攻趋势太强大了

回复

7 又见2Y2009/7/12 10:07:00

2Y攻击力太强,光看标题就萌了,默默蹲下。

回复

8 小苹果2009/7/12 10:56:00

看标题就蹲定了~~!!!

2Y是好物啊

回复

9 fish2009/7/12 11:12:00

回复

10 又见2Y2009/7/12 11:22:00

太好了,LZ姑娘又来开2Y的新坑了,

最近真的对狗攻越来越有爱了,于是坑也要蹲!~~

回复

11 = _+2009/7/12 12:02:00

看到2y怎樣都要站一站

小眾的我終於有東西吃了!
回复

12 = =2009/7/12 14:11:00

坑也要跳

坚定的蹲了

回复

13 小众党2009/7/12 14:14:00

于是看到2Y我就进来蹲了- -
回复

14 = =2009/7/12 14:33:00

LZ你是不是写上瘾了?

嘿嘿嘿嘿嘿~姧笑~

只要是你挖的坑就会一直蹲下去><

回复

15 无聊2009/7/13 0:06:00

电影公司又提出修改要求,秃头宣传部长站在樱井翔旁边一个字一个字要求把问导演女明星演技的问题代换成导演对女性生活细节的关心。樱井翔迅速擦干净速记白板,对话台本由“最终稿”变成“修改稿”。
嘉宾位置正往T恤圆领上夹小蜜蜂话筒的二宫和也,看上去总归是不沾人间烟火的样子,然而这样哗众取宠的问题假如没有你的同意,仅仅是日本本地发行公司又怎敢贸然问出口。
你们俩位以前有过节吧?
回头看,发现说话的是局长,老头抱肩站在樱井翔旁边神闲气定。
哪有这种事,他一面回答一面扬眉招来主播玲子,把亲密关系这问题匆匆标注在台本上示意玲子去跟二宫沟通。
虽然是为了二宫得到独家专访,电视台和电影公司商量好了默契,但对于节目而言由女主播扮演好奇心旺盛的角色来发问大众感觉会自然些,也无损News Zero一贯的硬新闻路子。
你们两个一定有过节,局长微笑着,二宫听说是NTV本来不想来的,我们说不上娱乐节目,那边就回复说哦,要是News Zero就更不会上了。
樱井翔一头汗,原来自己蹲在厕所马桶上纠结了半天,对方也是同样思路,那干嘛还坐在这里呢。我好好一时事新闻栏目也不想让奥斯卡大导演随便出现啊,这不是抢了今天金融证券巨头即将倒闭独家消息的风头么。
新闻局长拍拍他肩膀,小孩子还是嫩啊,那不是咱跟东宝谈的条件更优惠么,哈哈哈。

-----

照这个速度进行

可以给樱井翔庆生用

回复

16 = =2009/7/13 0:09:00

SF!!
回复

17 = =2009/7/13 0:22:00

已经跳了几个坑了

多这一个不多

再说是2Y,B不跳可不行

回复

18 = =2009/7/13 0:42:00

不是打算真的夏去秋来又一年吧

可有心甘情愿的蹲

回复

19 蒙面面包2009/7/13 1:14:00

看见了少爷庆生。。。想了想现在几月。。。心理啥滋味儿呢
回复

20 = =2009/7/13 11:32:00

庆半岁生日行吗= =

.....................................

回复

21 = =2009/7/13 11:50:00

看见了少爷庆生。。。想了想现在几月。。。心理啥滋味儿呢
==============
乐观点想
说明是长篇
回复

22 小苹果2009/7/13 17:44:00

2Y最近这火的丫~!貌似原来Y2的都跟着跳了,是TQS效应吗??
回复

23 无聊2009/7/14 0:02:00

网址: http://anchorage.2ch.net/eiiga4season/
板块:映画 电影旬报

新帖:【映画】二宫回归,首部好莱坞映画国内上映
傘@銀河:2012/07/13(月) 23:01:54
今天看到了Nino新片预告,大家看到了吗?觉得如何?

名無しさん@恐縮です:2012/07/13(月) 23:02:02
诶哟,这人又来了,他是Nino家的stalker吧?

名無しさん@恐縮です:2012/07/13(月) 23:02:19
不如你自己先说说啦

名無しさん@恐縮です:2012/07/13(月) 23:03:22
没事没事,跟踪狂也成,这人有内线,不如你来讲讲啥故事啦。

傘@銀河:2012/07/13(月) 23:04:24
想说3分钟片花电视里已经播出了呀,你们自己没看吧。
应该是个惊悚片,我看到好像有鬼怪似的。

rainbow@mikado:2012/07/13(月) 23:04:33
单纯路过,想说Nino的世界观不相信鬼怪

名無しさん@恐縮です:2012/07/13(月) 23:06:49
又来了个自称大饭的……

名無しさん@恐縮です:2012/07/14(月) 23:09:56
LZ,你不是每天晚上来讲一部电影吗?今天改预告片充数了?

傘@銀河:2012/07/13(月) 23:20:04
好吧,那今天就说一部二宫和也的电影吧,他早期拍的恐怖片《恶鬼之汤》。
楼上说二宫不相信鬼怪的,他真的拍过鬼哦。
那是部邦画B级片,而且当年电影公司都没给他署名,可能这里很多号称大饭的人都没看过吧。
嗯,我也是无意中听人说起过。看到以后发现还是有趣的,他早期对镜头的一些游戏实验,而且从片尾他处理恶鬼消失慢慢从森林里呜咽着退去那个长镜头时,确实感受到了未来的巨匠之气。

rainbow@mikado:2012/07/13(月) 23:22:33
混蛋,还是来显示他多懂Nino的

傘@銀河:2012/07/13(月) 23:25:21
我说过我不懂电影,只是晚上找点东西解闷而已。
是说起来Nino才讲到老片……
我还是慢慢等他的新片上画吧。

家具@shibuya midtown :2012/07/14(月) 23:30:56
LZ,你家是不是有个录影带片库?忽然有点可怜你了……
兄弟们快来围观,比我还无聊的宅男啊!!哇哈哈哈!!!


靠,又被2ch乡民当成宅男围观了。

樱井翔苦笑一下,取下嘴角边已经积攒了长长烟灰的白万,又随手关掉了explorer窗口。天知道他有多忙,只是这些年总归习惯忙睡前上2ch的电影旬报灌水而已。

不过宅男们其实是很敏锐的,樱井翔的家里有个片库,新的老的录像带vcd蓝光碟片没看过的看过的全部堆积在一起变成一个电影坟墓。这么长时间积攒下来,他家的影片数量早已超过一个普通录像带租售店的规模。有时候樱井翔会有错觉,觉得自己面对电脑开始打字时,身后那些录像带碟片就会无声地悉悉索索地爬动,在墙上制造出各种古怪阴影,然而等他回过头去一切依旧如常。

被扔在角落里的碟片仍旧在角落里,并不会因为他的狂想而悄悄向右移动2厘米。

------

TFS

TFS

TFS

回复

24 ID君2009/7/14 0:07:00

SF

这就叫RP

回复

25 ><2009/7/14 0:08:00

SF~

被宅男围观的伪宅男很萌

蹲等旧情

其实当庆生也行,可以写上看上半年啊><

回复

26 ><2009/7/14 0:09:00

啊~原来是BD= =
回复

27 阿花2009/7/14 0:35:00

我爱这文

戳心窝子

回复

28 玉米面包2009/7/14 0:50:00

我。。。真把那段当二频道的翻译了,刚想跳过发现内容不对

我真雷人啊,遁

回复

29 菜鸟R2009/7/14 1:53:00

我真去点那网址了|||

继续蹲文

回复

30 小苹果2009/7/14 2:07:00

看的我背都毛起来了。。。。。眇自己家一书柜DVD。。。。。。。
回复

31 ==2009/7/14 10:09:00

喷了个2频道,这样彻底的WOTA,乡民围观的已经够HD了
回复

32 V2009/7/14 10:13:00

继续,即使每天四行

回复

33 抽打自己2009/7/14 10:24:00

点了那网址

我。。。

回复

34 哈哈2009/7/14 17:53:00

我是来帮T的

回复

35 fish2009/7/14 18:44:00

想看《恶鬼之汤》
=V=
回复

36 = =2009/7/15 21:56:00

T上去等LZ更
回复

37 ==2009/7/16 17:53:00

tl

tl

tl

tl

回复

38 LZ快来呀2009/7/16 22:48:00

群众在呼唤你

come on

come on!!

回复

39 小苹果2009/7/16 22:54:00

TL!

近期主CP 2攻

回复

40 = =2009/7/17 11:43:00

纯TL
回复

41 LZ快来治愈我2009/7/17 15:34:00

在别的坑被虐了

Y2炮灰了

号丧信号桑心!!

回复

42 周末你会不会来2009/7/17 22:36:00

请自动代人某首歌

周末TL

等LZ·~~

回复

43 小苹果2009/7/18 0:16:00

TL!TL!

最经Y2/2Y的写手们集体玩失踪啊!!

回复

44 无聊2009/7/18 3:06:00

昨晚凌晨直播结束,局长送完二宫和他屁股后面那长串好像捧着一挂看不见的披风般的随从们,终于反过身拍着樱井翔的肩膀笑呵呵跟他宣布:“又给你一个拿桥田赏的机会哦”。

局长的语气自然是满意的,电通、Warner还有本地发行的东宝对NZ直播和提问效果都还满意,——如果看到收视樱井翔相信他们还会更满意。于是之前NTV和东宝谈妥的条款自然会一个个顺利进行下去。可是樱井翔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努力维持换来的竟然是更进逼的噩梦,NTV会作为二宫新片《女巫喷泉》在日发行宣番主要电视渠道,他们会拍摄全程纪录片,这些资料又将套拍成NTV另一套王牌采访栏目《Upclose and Personal》的SP特辑。

不用说,这个栏目的制片人当然是樱井翔。去年他就是凭借跟拍下台首相100天下台生活获得了桥田赏新闻部奖。

局长拍着樱井翔的肩膀,对这个眼见可以接自己班的下属信任有加。他却不知道那一刻樱井翔心里正在抓狂,恨不能转身直接跑出湾岸studio就这样一溜烟消失于江湖。

-----

每天工作14个小时

只有周末才能更啦

先这样了,明天再来修饰文字吧

回复

45 = =2009/7/18 11:42:00

恩~

LZ慢慢更

回复

46 无聊2009/7/19 2:33:00

昨晚凌晨直播结束,局长送完二宫和他屁股后面那长串好像捧着一挂看不见的披风般的随从们,终于反过身拍着樱井翔的肩膀笑呵呵跟他宣布:“又给你一个拿桥田赏的机会哦”。

局长自然很满意,电通、Warner还有本地发行的东宝对NZ直播和提问效果都很高兴,——看到收视报告樱井翔相信他们还会更高兴。于是之前NTV和东宝谈妥的条款自然会一个个顺利进行下去。可是樱井翔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努力维持换来的竟然是更进逼的噩梦:NTV会作为二宫新片《女巫喷泉》在日发行宣番主要电视渠道,他们会负责拍摄全程纪录片。这套纪录片除了配合DVD发行之外,还将套拍成NTV另一套王牌采访栏目《Upclose and Personal》SP特辑。

不用说,《U & P》的制片人当然还是樱井翔。去年他就是凭借跟拍下台首相100天倒台生活获得了桥田赏新闻部奖。

局长拍着樱井翔的肩膀,对这个眼见可以接自己班的下属信任有加。他却不知道那一刻樱井翔心里正在抓狂挠墙,恨不得仍下身后一干伙计转身直接跑出湾岸studio就这样一溜烟消失于江湖。

让他的手下去跟拍二宫和也,而且还要制作成《Upclose and Personal》特辑?拜托,且不说二宫和也那边反应如何,樱井翔根本就不想再在任何公开场合见到这人。

过去就是过去了,再多说什么也是无益。而且看今天二宫和也进来News Zero棚里录节目那气氛,对方大概也抱的同样心思。

樱井翔又掏出根白万点燃。叼着烟卷深吸一口,他转身让滚轮座椅滑行至书房另一头,推开门伸手在黑暗的储藏间里随便摸了摸,掏出本积满灰尘的碟片:《Merci Pour Le Chocolat》。

法文啊,樱井翔有点失望,他擦掉碟片盒子上的灰后发现这是本2002年发行的vcd,虽然陈旧但毕竟配有日版2区字幕的版本,片名被译为《情毒巧克力》。他打开盒盖从里面滑出张便签纸,有人用潦草的笔迹用粗黑签字笔胡乱写着:女主角太迷人了,可惜没法在她还年轻的时候遇到。

诶?有这么好?樱井翔打开电视机,把碟片塞了进去。

VCD画面清晰度不足,但足以观看。电影用李斯特钢琴曲配着纯白色系影像,故事明明是描写中产阶级慢悠悠的闲适生活,樱井翔却不知道为什么看了半个小时就开始额头见汗。

他停下碟机,打开冰箱呆呆看了半天,然后毫无选择地只能掏出仅存的半打啤酒来,一边喝着冰凉的金黄色Ye_Ti一边按下播放键继续看。

故事很流畅就到了尾端,一切真相大白。看上去一直被迫害的其实才是凶手。年华老去的女主角一身华服横躺在沙发上,对钢琴旁的丈夫做内心独白,她永恒忘记不了母亲的苛责,她自觉一无是处,厌恶生命。远处的丈夫似为回应地为她弹起了李斯特的《丧葬曲》,他们一起平静地等待着police的到来。

樱井翔慢慢抹了把脸,额头上冷冰冰的都是汗珠。嫉妒原来能让人拥有这么大的能量,播放结束画面进人蓝屏,他看见自己呆呆的面孔映在平静的蓝色屏幕上。

樱井翔又翻开笔记本,他习惯看完碟片都会上IMDB查查电影的来历。原来这片子的导演克劳德-夏布洛尔并非无名之辈,1970年代他已经成为法国新浪潮代表人物之一。

原来,那家伙很喜欢的女演员叫做伊莎贝拉-于佩尔,只可惜当他第一次遇见她的作品时,那位女演员已经完全地老去了。樱井翔咬着自己的手指,忽然有点明白那张便签纸上的留言,有些创作者真的如同缪斯,每当他们跟其他气味相投的创作者相逢就会迸发出截然不同的火花。资料上说,1978年伊莎贝拉第一次获得戛纳影后就是夏布洛尔的片子,1988年她又凭借夏布洛尔的电影获得威尼斯影后,1996年她获得恺撒奖影后,导演还是夏布洛尔。

只不过,对于买这张碟片的导演来说,真的是太迟呢:
2000年《情毒巧克力》在戛纳公映,那年伊莎贝拉-于佩尔45岁。2002年电影发行vcd碟片,伊莎贝拉-于佩尔已经47岁;

2002年买下这张碟片的男人还未成年,2009年扔下这张碟片离开的男人刚满26岁。如今,连他都已经差不多到了30岁大关;

2002年樱井翔还在庆应读书,2009年樱井翔如日中天想做最好的记者,如今的樱井翔营营碌碌,每天像工蜂一样周旋在数个节目之间,其实就是个熟手工人。

我们都老了,可是每个老去的人并不都有伊莎贝拉-于佩尔的幸运,有那么多导演仍然会专门为了她而开戏,除了2001年震惊世界的《钢琴教师》,2009年她还做过戛纳评委会主席。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然而即便是在合适的时间和合适的人遇见,又有什么保障可言。能做的不过是在有限的时间里尽量相爱,珍惜对方,然而在分开后的日子里心存善念,可以偷偷不停回想但是永远表抱怨、嫉妒。

樱井翔看着电脑屏幕发呆,忽然觉得手指一热突地一抖,太出神就烧到手指了。他扔下烟蒂又转头再看一眼蓝屏上映出的自己:Sho桑,你可千万表变成嫉妒的家伙呀。

--------

这个故事会夹杂大量很多无用信息

而且节奏极其慢

能不追就表看了吧

回复

47 = =2009/7/19 2:38:00

越来越期待故事的前因了~
回复

48 LS迷路了2009/7/19 3:58:00

为啥到别人文里讨论龟梨呢?
回复

49 = =2009/7/19 5:25:00

你LSS就是一鸡血百度瀑吧O

半夜不睡觉满XQ上血书

回复

50 = =2009/7/19 10:04:00

虽然节奏很慢

不过LZ只要有更就会一直追

回复

51 无聊2009/7/19 19:35:00

此刻的二宫坐在一辆Benz箱型车副驾驶位子上,棒球帽沿向后歪戴,借着车窗外罗森便利店的灯光研究助手三枝带来的大摞图形设计。2分钟以后,二宫指着一张平面设计图问三枝,“你能告诉我这是土星10颗卫星的运转轨道还是什么?”

三枝看他脸色小声说,“这是周末就要举行的,电影前夜祭会场设计……”

二宫抬头瞪她一眼,虽然二宫和也一向觉得拍完电影配合宣传这是电影从业人员对观众的责任,但是把前夜祭的会场设计交给导演过目是否也太扯了一点。

看在上帝的份上,我已经40个小时没有合眼,从美国一路跑过来做宣传。二宫皱眉嗅嗅自己2天没换的圆领体恤已经疑似有了体味,油腻的头发一绺一绺只好全部拘束在棒球帽里。

其实所谓大导演的真相是,他已经两天没有洗澡换衣服,像中世纪奴隶一样地发臭了。

二宫疑惑地转脸看着三枝,你说我要是随手改改图纸再传真给他们会怎么样?三枝翻翻眼睛,大概他们会立刻赶工修改吧。

——不过……
不过什么?
他们会跟所有业内人员抱怨说,二宫和也去美国成名之后,立刻变得很嚣张。
二宫撇撇嘴,三年没回日本你反而很通晓人情世故了嘛。
三枝立刻狗腿地连连点头,都是导演教导有方嘛,谁不知道二宫和也可是导演圈第一明白人……

正说着车窗歪传来一阵“乒乒乓乓”乱响,扭头去看,只见女主角Lily神气活现手里拿了三个小盒子在副驾驶窗外晃动。二宫凑近看了一眼,指指最右面的冈本超薄。烫着大波浪卷的Lily立刻高高兴兴转过头去,对着追出门外一脸可怜相的店员说了句什么,然后由店员陪着像女王凯旋般返回店里付钱。

Lily走到罗森店门口还不忘突然转身,让金色伞裙旋出个圆弧,然后对着二宫的方向撅起红唇吹出个口勿。三枝转头看见二宫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顿时浑身抖了两抖,再聪明的男人这方面的趣味可都是很原始啊。

二宫笑眯眯地把那一摞设计图、流程、站位示意图团成一团扔给三枝,你看着办好了,我要回酒店睡觉了。

Lily这时也终于从罗森里买了矿泉水、便当和一盒套子出来,Ms. Leaf,麻烦你送我们回酒店吧。

三枝咧嘴对着Lily假笑片刻,然后转头跟二宫用日文说,她不知道你只跟女主角勾搭到宣传期结束吧。

二宫拿棒球帽沿挡住自己的脸,身体沿着椅背轻轻滑了下去,Sa,这种事情谁说有一定的呢。

三枝咬唇,看着二宫发黄的脸色和浓厚的黑眼圈,尽量轻手轻脚地发动了车子。

回复

52 ***2009/7/19 19:51:00

2更?!!

激动的sf个!

回复

53 T T2009/7/19 19:51:00

激动,导演也是个好职业啊!

你终于(?)也有大把大把的女人了,内牛满面

FS

FS

回复

54 ==2009/7/19 19:53:00

SF,没怎么看过欧美电影,倒是看了钢琴教师的小说
回复

55 = =2009/7/19 20:27:00

哦!!2更啊

蹲等制作人和导演的姧情

回复

56 ==2009/7/19 20:30:00

冈本超薄...

我激动了

fs

fs

fs

回复

57 = =2009/7/19 20:32:00

晕,导演真的是好职业
不过那女主真豪放不怕便利店员认出来爆料给小报
回复

58 fish2009/7/19 20:36:00

三枝咧嘴对着Lily假笑片刻,然后转头跟二宫用日文说,她不知道你只跟女主角勾搭到宣传期结束吧。

------------------------------

恩,LZ我对你的调子灰常的放心,请继续,不坑多久都等!

回复

59 = =2009/7/19 20:38:00

晕,导演真的是好职业
不过那女主真豪放不怕便利店员认出来爆料给小报

============

+1

看她买TT那欢乐样我也这么想来着

回复

60 = =2009/7/19 20:40:00

二宫拿棒球帽沿挡住自己的脸,身体沿着椅背轻轻滑了下去,Sa,这种事情谁说有一定的呢。

=============

萌了这句

画面感啊画面感。。

回复

61 无聊2009/7/19 20:41:00

咳咳,宣传期就怕不上报

再说,我还没写到那,Lily素个爱尔兰裔美国姑娘

这是部西片

-----

反正说到这就再加一句废话吧

她进门那个动作是想模仿玛丽莲-梦露同学在通风口上那一幕

回复

62 = =2009/7/19 21:21:00

她进门那个动作是想模仿玛丽莲-梦露同学在通风口上那一幕

--------------------

哈哈~~~是啊,所以看着有点眼熟呢

嗯~LZ看过不少电影呢

很喜欢这文,追定了

回复

63 ==2009/7/19 21:23:00

她进门那个动作是想模仿玛丽莲-梦露同学在通风口上那一幕

-----------

看出来了

个么这姑娘应该烈焰红唇美人痣金发丰胸翘臋

殊不知大导演体力尚否XDD

fs

fs

回复

64 = =2009/7/19 21:27:00

咳咳,宣传期就怕不上报
再说,我还没写到那,Lily素个爱尔兰裔美国姑娘
这是部西片
=============
看到爱尔兰直接反应是费雯丽,囧
lz什么时候空了写篇纯bg吧
回复

65 不知LZ还在否2009/7/19 21:49:00

知道LZ很忙

今天更了这么多应该满足了

还是忍不住悄悄问一句

今天还有的更么?

回复

66 无聊2009/7/19 23:16:00

樱井翔站在穿衣镜前,拿着个丝质领结左右比划。

为毛《女巫喷泉》前夜祭非要请自己到场呢?他明明已经派出两组工作人员跟踪今晚拍摄,一组在会场等待主创专访,另一组从二宫他们从酒店出发开始就会移动拍摄。从工作上他已经做到了最大努力,打乱原有工作计划把二宫整个行程放进U&P的摄制表里,为毛这些电影公司的还是不肯放过他。日本人干嘛非要那么细致周到不可?一点点合作都生怕忘记感谢,从周三到周五每天反复提醒,殷殷叮嘱樱井翔务必要去参与。

樱井翔拿着那条小细带子套进衬衫领间叹口气,慢慢用手指扭转成个一个结。

诶呀,还是我来吧。玲子放下手里的化妆镜走向他,靠着他的身体为樱井翔灵巧地打出一个葫芦结,然后微仰起头看想自己的制作人“这么年轻有为又正当红的家伙穿上无尾礼服可真好看”。

樱井翔扶住玲子胳膊转过身照镜子,让自己和她的丝质长裙之间留下一些空隙,“我又不出镜,好看难看都是一回事,而且,”他皱眉看着镜子里那个神色有些仓促的家伙,“你不觉得我眼睛里的血丝已经可以送给蜘蛛做网了吗?”他放开玲子手臂,拉开自己下眼睑看了看,寻思是否要点些眼药水救急。丝毫没察觉或者根本不关心身后的玲子已经用力抿紧了嘴唇。

电影名为《女巫喷泉》,东宝就特地选了六本木毛利庭院作为前夜祭场所。他们在这块凹陷的广场上搭建出一段很有葱郁森林意味的甬道配合绿色会场布置。主创在媒体区接受完采访后前夜祭就会正式开始,半小时酒会之后被邀请的宾客拾阶而上,到东宝影院观看影片内部首映。

樱井翔把手里的请柬交给保安人员检验,眼角瞟见负责今晚现场主持的玲子已经站在台边就位,负责拍摄媒体区活动的Staff也已全部ready。就在这时,他身后忽然爆发出撕心裂肺的fans欢呼声。

二宫和也一手拉着男主角8岁的小童星Jimmy,一手拉着扮演Jimmy妈妈的Lily从加长礼车上刚下来,就被闪光灯、尖叫声、拥挤的人潮给淹没了。他展现出一抹经常被媒体描述出“平静而克制”的笑容,俯身抱起Jimmy继续在保安护卫下向前走去。Lily紧跟在导演身后,四处向着警戒线外的普通民众挥手献口勿,耳边听见Ninomiya导演在小声嘀咕,“看在上帝的份上,这又不是戛纳,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

回复

67 = =2009/7/19 23:22:00

SF???!!!!!

.

.

.

回复

68 fish2009/7/19 23:34:00

没睡太明智了!

nino很有范儿哦~啧啧啧

回复

69 = =2009/7/20 0:47:00

这么慢慢来也挺充实的

看他们这人生的圈子要怎么兜转

回复

70 = =2009/7/20 11:55:00

大导演那慵懒又强势的态度,完全无力抗拒啊!

太爱这文了,节奏慢没关系,只要lz记得撒土,多久都蹲!

回复

71 总结2009/7/20 13:48:00

樱井制作人不愿意见二狗,但是网络上还在发帖子说二狗,貌似女主持人喜欢他

二狗也不愿意见制作人,态度不清楚,有女友

回复

72 = =2009/7/20 15:19:00

还没看出什么头绪,不过目前看起来无限发展可能呀=V=

LZ描写的俩职场的感觉很像那么回事儿,至少我一外行看上去很有调调,好看,穿越着蹲了

回复

73 = =2009/7/20 16:48:00

狗那不叫女友

顶多算宣传期限定PAO友= =

回复

74 A2009/7/21 21:15:00

TL

希望今天更4排

回复

75 fish2009/7/21 22:19:00

TL

回复

76 平静而克制2009/7/21 23:44:00

萌了导演RID的笑容

SHO酱还是很放不下导演啊,啧啧

因为一张便签就把看不下去的片子硬是看了下去

啧,那个金发碧眼的女演员。。。

导演抱着小童星XD

FS

FS

FS

LZ喜欢你的文

你慢慢来

我们满满追

FS

FS

FS

回复

77 无聊2009/7/24 1:28:00

穿过六本木庭院过马路,六本木交叉点对面的小街往里走200米会有一家北海道软式冰激凌店。这家冰激凌质地甚好北海道牛奶分量十足,不过单纯作为冰激凌吃会让食客寡淡到郁闷而死。
也不知是谁发现他们家的软式冰激凌配上水果、酱料做成可丽饼风味绝佳。
樱井翔此刻正快步走在炎热的夏夜里,他的后背已经被汗水塌湿,丝质衬衫紧贴在身上黏腻不堪。
好吧,再跑两步就有空调了,已经能看到冰激凌店招牌上的蓝紫色小灯泡了。

哟,掀开珠串垂帘和大叔模样的店主打个招呼。
哟,有些日子没见了。对方折起报纸,叼着烟斗笑着埋怨他,大制作人自从搬家后就不太来帮衬生意了嘛。
哪有的事情,这不都是凡人琐事为口奔波。樱井翔笑着回应,一边从身上掏出硬币在门口的自动贩售机上按下可丽饼+草莓+纯牛奶冰激凌的选项,然后份数选2。
店主笑眯眯看着他按键,你怎么老也吃不腻呢,一边说着手里已经搅动面浆开始摊饼。

樱井翔自动自觉把吧台高椅搬到冰柜前坐下,口里吐槽说,那还不是你这店里实在没有别的可吃。
大叔取下烟斗哈哈大笑,好,nice吐槽,给你多两颗新鲜草莓。说话间可丽饼已经卷好浇上巧克力酱递到眼前,樱井翔接过先用舌尖卷走冰激凌尖端,然后就着可丽饼大口咬下。
怎么这个时间有空过来呢?他听见店主问。
是啊,因为从电影院里中途退场了嘛。为什么电影退场也不开车离开,反而一路小跑急不可耐地要到马路对面来吃可丽饼呢?樱井翔一边咀嚼,一边质问他自己。
樱井翔,你已经32岁了,到底在搞什么啊?

站在客观角度来看,《女巫喷泉》是绝对会红的片子。有悬念有张力有诡异的舞美和自成一派的镜头语言,然而银幕下的自己就像坐在针毡上一样必须动用极大耐力才能看下去。
其实电影开始不到5分钟,他就想站起来大喊,你们都看过《恶鬼之汤》吗?《女巫喷泉》其实是《恶鬼之汤》的西方版嘛!
二宫和也不过是用全球最豪华阵容重新解读了一个多年他讲过的充满东方哲学的故事。樱井翔觉得自己不用看到结尾也能猜到,看似强悍的女主角其实才是真正被邪恶欺凌的,故事悲剧的核心只是因为很纯粹的母子亲情。
虽然二宫没让这部戏里哪怕一个镜头一句对白和《恶鬼之汤》重复,可樱井翔直觉就是判断后者源于前者所有理念。
终于有钱有人了,能把所有想表达的细节淋漓尽致讲清楚了。可是面对这样细节完美的二宫式作品,樱井翔觉得自己憋闷地没法呼吸。

嗯嗯,过来看电影呢,就是东宝嘛。他嘴里嘟嘟囔囔,大口咬着可丽饼,企图用食物填充语言间的空隙。
大叔抽着烟斗也不多话,看他快要吃完就伸手再摊另一张薄饼。
喏,这张薄一点的可丽饼外带。

身后珠帘哗啦又响了一下。哟,他听见背后有个声音和老板招呼。
诶哟,老板抬头,稀客稀客,今天怎么全到了。
还真是糟糕呢。樱井翔在心里跟自己说。身上的汗已经被冷气吹着渐渐褪去,他脊背上麻刺刺地有些痒,然而此刻樱井翔一点也不愿意伸手去挠更不想动弹,他只是大口迅速地吃着,妄想把手上小半个可丽饼瞬间消灭进胃里。
然而天不从人愿,身后那人慢慢跺进店里。单手手撑在冰柜上吐槽,几年不见你怎么连一个新冰激凌口味都没做出来呢?
大叔又哈哈笑了起来,你也是nice吐槽,多给两颗草莓吧。
也?那人眉毛好像微微动了一下,微转过头好像突然看到樱井翔端坐在高脚椅上。

呀,樱井桑你好。

樱井翔也只好努力咀嚼鼓着腮帮子微笑,导演好。

世界上为数不多会让樱井翔觉得尴尬的事,他有些小绝望地板着指头数,被邀请参加内部首映中途退场,结果还被导演在附近抓到。

喏,大叔把新作好的另一个鲜草莓配牛奶冰激凌草莓酱可丽饼递给樱井翔。于是樱井只好像个被逮到的现行犯似的,一手努力把剩下的可丽饼尖角塞进嘴里,另一手举着另一支丰盛的可丽饼晃晃。
带给朋友的。
不知为什么,他忍不住解释。
二宫和也这种万年少年脸穿上黑色礼服颇为人模狗样,只见他用手撑着下巴做恍然大悟状,可眼里没有丝毫好奇。二宫伸手摸摸库兜很神奇地掏出张福泽谕吉,走去门口贩卖机点选。樱井翔趁他转身,连忙把伸进库袋摸硬币的手又掏了出来。

老板,我走了。樱井翔站起来笑笑。临出门,回头又加一句,下次有时间了我带玲子来在店里好好吃一次。
大叔抽着烟斗点头笑。
樱井翔目光划过二宫和也的脊背发现他猫背得更加离谱,然后定下心来静静看向帘外。虽然樱井翔自己也想鄙视自己的荒谬,可还是忍不住站在珠帘后凝神静气观察外面小街的反应超过1分钟。
毕竟被同行拍到就不好了。二宫正当红,明明就是店里巧遇也会被写成故事吧。
樱井翔在心里嘲笑自己说,您还真是小心驶得万年船啊。
同时他又忍不住用一个老记者的直觉拿脊背观测了一下,这1分钟里,身边摸着嘴唇努力思考可丽饼口味的二宫始终没有回头。

回复

78 = =2009/7/24 1:37:00

SF!
回复

79 = =2009/7/24 7:01:00

看二宫的反应也是对樱井有些莫名情绪

越来越想知道两人当年到底发生什么了

回复

80 2Y控2009/7/24 9:15:00

大清早的被拉起来跑步,抓着手机颠簸地看完了,奔回来写个回复XDDDD

看完以后莫名地伤感了很久啊啊~

回复

81 = =2009/7/24 9:33:00

昨天想TL就忍了

想说还是等到周末吧

追别人的文吧总想着快更啊结局啊什么的

LZ的文就想慢慢看着LZ一点一点慢慢更

细水长流的这种过程

对我来说还满享受了

回复

82 = =2009/7/24 9:40:00

少爷这行为,怎么让我想起来一个著名成语叶公好龙

回复

83 = =2009/7/24 9:49:00

LS正解

我不HD的喷了

回复

84 又暴力又伤感~2009/7/24 10:56:00

以上
回复

85 = =2009/7/24 11:48:00

你明明心里在期盼着什么的对吧

心疼

回复

86 你到底2009/7/24 12:37:00

在期待什么呢?
回复

87 矛盾啊~~2009/7/24 13:04:00

sho不就是那种希望前男友心中还有他

但自己却不想让人看出自己感情的人.

唯有在背后"偷偷怀念"??!
回复

88 樱井翔2009/7/24 16:20:00

应该还是挺自信的人吧

怎么有点小家气了,感觉他躲得比较明显

回复

89 化身成为做可丽饼大叔2009/7/24 16:32:00

LZ好强大,伏笔从那段2ch留言开始就埋好了!

SHO君心里应该会有点小小的苦涩吧,恶鬼之汤是对他来说是PERSONAL的一件事情吧

以前不成名的时候的作品,成名了nino可以更好的发挥了这点上SHO酱一定相当苦涩才对

做可丽饼大叔很可爱啊

话说这店,应该也充满了二人过去的时光吧

LZ真爱你 我昨天才重新看了一遍你就更新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后知后觉还是啥的

已经好几篇文,我留言完LZ就更新了

希望神力与我用在!

PS.其实恶鬼之汤让俺想到岩井俊二的GHOST SOUP

不过应该没啥关系才对,就当我乱想好了Orz

FS

FS

FS

回复

90 无聊2009/7/24 16:39:00

TO LS姑娘:

名字的意向上是有想到过ghost soup——给你一排大拇指

不过恶鬼之汤的汤其实取的是温泉的意思

用来和女巫喷泉对应

剧情轮廓大致跟小岛惊魂有些许类似

回复

91 = =2009/7/24 16:45:00

看见LZ,以为更新了......

好吧,继续等~

回复

92 = =2009/7/24 17:04:00

我倒觉得只是少爷很别扭的情绪作怪。成名后的NINO变成不是他私有的,所以看到影迷媒体之类的评价更加认为只有自己才了解真正的NINO。
回复

93 = =2009/7/24 17:11:00

ls,我排你一个
回复

94 = =2009/7/24 21:18:00

感觉今晚还有的更

我等

回复

95 无聊2009/7/25 0:57:00

刚刚酒足饭饱

等明天吧

回复

96 = =2009/7/25 1:06:00

刚想冲进来得瑟呢=口=

躺平去了= =

回复

97 化身成为做可丽饼大叔2009/7/25 9:30:00

亲爱的LZ 我太感动了 原来我真的想对了XD

LZ姑娘等你今天=v =

FS

FS

FS

?

回复

98 = =2009/7/25 11:49:00

うわああああ~~~~~~~~~

又见2Y文

开心得语无伦次

回复

99 无聊2009/7/25 18:01:00

网址: http://anchorage.2ch.net/hollywoodmovie/
板块:映画 好莱坞电影

新帖:女巫喷泉今晚内部上映!!
名無しさん@恐縮です:2012/07/19(土) 00:09:27
六本木今晚举行前夜祭,之后东宝影院会做内部放映有没有看完回来的哥们透露点剧情?

名無しさん@恐縮です:2012/07/19(土) 00:11:03
飘过。
内部放映就是内部放映,你想啥呢?

名無しさん@恐縮です:2012/07/19(土) 00:19:45
摸下巴,电影旬刊那个版里好像有个“神”,他说不定知道。

名無しさん@恐縮です:2012/07/19(土) 00:24:23
唉,我去看过了,自从上次被嘲笑那人很久没登陆了。

樱井翔往下再拉网页,发现已经没有回复了。他抬头吐出口烟圈,转脸看向孤独地放在窗台玻璃碗里已经化成一滩的可丽饼。
一路上把它拿回来可真不方便,滴滴答答融化下来跟眼泪似的,顺着手指滴落在车窗外。
通常情况下樱井翔总是吃掉一个再外带一个回家,一路上边开车边听着音乐细嚼慢咽再把另一个草莓酱的吃掉。做新闻本来就是张口能吃倒头能睡的工作,他也不觉得半夜加餐有啥罪恶感可言。
然而今天一路上回家总是不能张开嘴再吃掉另外那个,于是只好一路上把手伸在窗外举着。
樱井翔又吐个烟圈,把页面拉到回复框的位置,不用账号直接回复:
那个什么傘的家伙其实就是个骗子,他不知从谁那听来点旧事就真以为自己了解Nino了。

樱井翔抬头想想,又加了两行,按下发送:
名無しさん@恐縮です:2012/07/19(土) 00:37:23
那个什么傘的家伙其实就是个骗子,不知从哪听来点旧事就真以为自己了解Nino了。这种人怎么会有资格真的参加内部首映呢?
fans其实就是自己骗自己的动物。麻醉自己以为了解对方,时间长了信以为真。
其实只是自己单方面的思慕吧。


名無しさん@恐縮です:2012/07/19(土) 00:38:21
LS口气还真大,你是嫉妒了吧?

名無しさん@恐縮です:2012/07/19(土) 00:39:53
嗯,LSS讨论内容和宇宙联合舰队思路很接近,就派你去拯救火星吧。好走不送。

名無しさん@恐縮です:2012/07/19(土) 00:40:01

名無しさん@恐縮です:2012/07/19(土) 00:40:20
+1
楼下保持队形

樱井翔歪歪嘴笑笑,又接着打字。

名無しさん@恐縮です:2012/07/19(土) 00:40:24
我嫉妒什么,其实你们就是希望自己距离偶像更近。
可是二宫和也的事情只有他自己知道,
像那位傘神自己骗自己,说得跟Nino有多熟,其实最多能当个门卫。

樱井翔笑喑喑地看着话题瞬间因为他的回复翻页,很快论坛里炒成了一锅粥。
他关掉网页,伸伸懒腰倒头去睡了。
窗台上的绿玻璃碗里,不知道哪里爬来两只蚂蚁,幸福地滑进融化掉的牛奶冰激凌里抱着草莓狂啃。
你看,幸福其实这么微小但切实地存在着。

回复

100 = =2009/7/25 18:08:00

滴滴答答融化下来跟眼泪似的

为毛如此伤感

回复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1302100条/页,14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 回复:【2Y,BG有,坑】Upclose and Personal

昵称: * 必填

内容限制: 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