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锁挖坟贴

发言 回复打印

1414条/页,1页

1
您是第516位读者

楼主 = =2019/3/24 10:41:24

http://j.orz.asia/forum/T.asp?bID=1&ID=425433
回复

- 1 - 莫非2019/3/24 10:47:21

我不锁你是不是就要来回申?
你到底知不知道申是什么意思?
申的结果可以是yes,也可以是no
你咋能这么没礼貌呢

莫非

民工

  • H MQ
  • RP:8546
文:3192 分:18646
回复

- 2 - = =2019/3/24 10:48:18

麻烦说明一下,谢谢
回复

- 3 - 莫非2019/3/24 10:49:48

去看置顶呀
gly没有说明的义务
谢谢

莫非

民工

  • H MQ
  • RP:8546
文:3192 分:18646
回复

- 4 - = =2019/3/24 10:49:59

不用锁,我只是想说挖坟的帖子那就回到他原来的位置,你可以不锁,但是这贴不是第一次被挖了,既然被挖,麻烦就让他回去没挖的时候
回复

- 5 - = =2019/3/24 10:51:10

如果觉得坟贴可以区别对待,那我懂了,意识即使很老的帖子被砸挖也不用管,是吧,明白了
回复

- 6 - 莫非2019/3/24 10:51:25

我累死了,今天干不动了

莫非

民工

  • H MQ
  • RP:8546
文:3192 分:18646
回复

- 7 - = =2019/3/24 10:52:17

那麻烦保留这个楼,你有自己的处理方式。我管不了,那就把这楼留下吧
回复

- 8 - 莫非2019/3/24 10:53:16

好的
真是辛苦你啦

莫非

民工

  • H MQ
  • RP:8546
文:3192 分:18646
回复

- 9 - = =2019/3/24 10:55:23

没有你辛苦,还要费心回复我,我只是觉得申请了,你可以管也可以不管,不用回答我
回复

- 10 - = =2019/3/24 10:59:23

都累得干不动还要回复我,真的太辛苦了,还要处理申请的楼,然后就没时间处理别的,删掉操作更辛苦,回复也马了不少字,辛苦辛苦,太辛苦了
回复

- 11 - = =2019/3/24 11:02:03

也许gly也懂人言可畏这个道理
所以删了
摸摸
回复

- 12 - = =2019/3/24 11:05:08

就算人言可畏也会顶风作案。也许歪风邪气也有他们的一份功劳,助长歪风邪气随便吧好勇气佩服
回复

- 13 - = =2019/3/24 11:06:12

一丘之貉呗,呵呵
回复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1414条/页,1页

1
→ 回复:申锁挖坟贴

昵称: * 必填

内容限制: 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