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的大神啊,让他主动找我复合吧!

发言 回复打印

8484条/页,1页

1
您是第1102位读者

楼主 2017/6/5 2:00:00

万能的大神,让H先生主动找我复合吧!
虔诚求!
回复

2 2017/6/12 0:30:00

求大神让他夜夜梦见我!
虔诚求!
回复

3 2017/6/17 20:30:00

求大神让他夜夜梦见我!
虔诚求!
回复

4 2017/6/18 22:00:00

让他想我想到疯
谢大神
回复

5 2017/6/26 1:03:00

继续诚心求!
回复

6 = =2017/6/26 9:37:00

借L求!
回复

7 = =2017/6/27 12:49:00

借L铜球
回复

8 = =2017/6/28 17:35:00

借L铜球
回复

9 = =2017/6/29 11:34:00

借L铜球
回复

10 2017/7/2 14:00:00

请大神让他主动找我复合吧
感觉自己已经行尸走禸很久了
无论做什么都开心不起来
只剩一个躯壳
求大神帮助
回复

11 = =2017/7/3 10:50:00

请大神让他主动找我复合吧
感觉自己已经行尸走禸很久了
无论做什么都开心不起来
只剩一个躯壳
求大神帮助
回复

12 2017/7/3 22:06:00

觉得自己跟死人一样
回复

13 = =2017/7/4 9:13:00

请大神让他主动找我复合吧
感觉自己已经行尸走禸很久了
无论做什么都开心不起来
只剩一个躯壳
求大神帮助
回复

14 2017/7/4 23:17:00

求大神成全我
感觉再也爱不上其他人
回复

15 = =2017/7/5 10:48:00

大神求成真
回复

16 = =2017/7/6 9:19:00

铜球QAQ
回复

17 = =2017/7/7 16:52:00

铜球QAQ
回复

18 = =2017/7/10 13:40:00

大神求成真
回复

19 = =2017/7/11 15:45:00

大神求成真
回复

20 = =2017/7/20 9:49:00

大神求成真!
回复

21 2017/7/24 0:45:00

开心不起来
求大神让他找我复合
回复

22 2017/7/27 19:51:00

真的不主动联系我了是吧?
好的知道了。

回复

23 2017/7/27 19:51:00

我要他想念我一辈子。
回复

24 2017/8/4 22:35:00

让他喝醉的时候想我
清醒的时候想我
忙碌的时候想我
清闲的时候想我
看到其他情侣的时候想我
孤单的时候想我
回复

25 2017/8/5 20:38:00

谢大神
此人真的在喝醉的时候打电话给我了
继续诚心求大神
让他内心由始至终只喜欢我一个
还没收过他的礼物
如果能收到他买给我的礼物就好了
我会很开心的
谢谢大神
回复

26 2017/8/7 0:37:00

能让他送个纪念品给我吗
回复

27 2017/8/12 17:00:00

祝他这辈子
再也爱不上其他人
回复

28 2017/8/14 0:21:00

我要收到他送的礼物!!!!
回复

29 2017/8/19 16:09:00

即使这样
我还是希望
他这辈子再也爱不上其他人
只爱我一人
回复

30 2017/8/20 20:19:00

请让他主动联系我
谢谢大神
回复

31 2017/8/28 0:30:00

请大神让他继续每天想我
无论跟什么女生在一起都是在想我
谢谢大神
回复

32 2017/8/28 22:49:00

求大神
让他只想我一人
有开心的事情、难过的事情、感动的事情
都第一时间和我分享
回复

33 2017/8/29 19:33:00

我想和他两个人一起去旅行
求大神成全!!!
回复

34 2017/8/30 21:01:00

请让他和我分享工作上和生活上的小事
请让他邀请我和他一起旅行
求大神成全
回复

35 2017/9/3 0:21:00

反正我要他对我念念不忘
谢大神
回复

36 2017/9/11 0:48:00

继续求大神
让他时不时就想起我
爱不上其他人
回复

37 2017/9/24 3:16:00

我不管
他这辈子只能喜欢我
回复

38 2017/9/29 23:46:00

好吧
我放弃啦
感谢一切
回复

39 2017/11/20 22:47:00

哈哈大神我又来啦
死灰复燃的我
求他来找我复合
回复

40 2017/11/20 22:47:00

哈哈大神我又来啦
死灰复燃的我
求他来找我复合
回复

41 2017/11/26 21:08:00

今天也继续虔诚求
保佑他今生再也爱不上其他人
回复

42 2018/1/6 17:30:00

光是微信短信联系我是不够的,让他直接微信打电话给我吧!
回复

43 2018/1/7 15:48:00

打电话找我聊天,寄新年礼物给我。
回复

44 2018/1/11 23:43:00

赶紧找我
回复

- 1 - 2018/1/14 22:07:00

快找我,告诉我还爱我
回复

- 2 - 2018/1/15 22:59:00

今天的他也得想我
回复

- 3 - 2018/1/20 23:03:00

让他找我!
回复

- 4 - 2018/1/24 23:43:00

让他每天想我
回复

- 5 - 2018/1/27 0:24:00

他只能想我
回复

- 6 - 2018/2/1 0:30:00

连续7天梦见我,想我想到吐。
回复

- 7 - 2018/2/3 1:35:00

让他买情人节礼物送给我。
回复

- 8 - 2018/2/5 3:28:00

让他连续7天梦见我,想我想到恍惚。
回复

- 9 - 2018/2/5 23:33:00

让他每天都想我!
回复

- 10 - 2018/2/22 1:23:00

H先生必须每天至少想我三遍。
回复

- 11 - 2018/3/17 20:48:00

让他想我想到感冒吧。
回复

- 12 - 2018/3/19 21:15:00

让他想我想到感冒。
回复

- 13 - 2018/3/25 23:56:00

日常许愿,让他想我想到感冒。
回复

- 14 - 2018/4/1 23:23:00

继续让他想我就对了。
回复

- 15 - 2018/4/7 19:41:00

日常许愿,H先生每天想我。
回复

- 16 - 2018/4/10 23:32:00

虔诚求
回复

- 17 - 2018/4/25 23:41:00

他这辈子都只爱我一人!!!!
回复

- 18 - 2018/5/4 2:19:00

每天都想我10遍差不多了
回复

- 19 - 2018/5/5 1:31:00

想我。
回复

- 20 - 2018/5/6 0:30:00

快要放弃了
回复

- 21 - 2018/5/7 22:20:00

找我。
回复

- 22 - 2018/5/14 0:31:00

送只兔兔给我
回复

- 23 - 2018/5/18 0:22:00

送兔兔给我,正版的。
回复

- 24 - 2018/6/3 20:10:00

不定期病发
回复

- 25 - 2018/6/7 22:36:00

call me
回复

- 26 - 2018/6/12 23:57:00

今天也有想你了。
回复

- 27 - 2018/6/13 23:18:00

让他不能爱上其他人
回复

- 28 - 2018/6/23 0:05:00

让他想我。
回复

- 29 - 2018/6/24 22:49:00

让他这辈子就只能爱我一个。赶紧找我。
回复

- 30 - 2018/6/28 0:21:00

让他想我想到哭!
回复

- 31 - 2018/6/29 2:08:00

每晚梦见我。
回复

- 32 - 2018/7/10 2:17:00

继续
回复

- 33 - 2018/7/16 0:13:00

继续求
回复

- 34 - 2018/7/29 3:03:00

水逆
回复

- 35 - 2018/7/30 0:27:00

你真的不找我了吗
回复

- 36 - 2018/8/4 16:33:00

回复

- 37 - 2018/8/8 0:05:00

快找我
回复

- 38 - 2018/8/10 2:04:00

求大神让他找我
回复

- 39 - 2018/8/12 1:21:00

来找我
回复

- 40 - 2018/8/13 23:36:00

我想你了。
回复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8484条/页,1页

1
→ 回复:万能的大神啊,让他主动找我复合吧!

昵称: * 必填

内容限制: 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