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煮

发言 回复打印

2323条/页,1页

1
您是第2050位读者

楼主 curly2007-1-28 23:40:00

最近点关东煮的某位,在点了萝卜,蒟弱之后又点了鸡蛋,是想说你在暗示想来我家吃鸡蛋关东煮吗?
回复

2 学徒工2007-1-28 23:43:00

嘘,小声点,咱们私地下联络,我隔壁一白胖白胖的家伙是大嗓门,咋咋唬唬的,还爱偷听。
回复

3 不是人人都能做这个的2007-1-28 23:47:00

这算什么?!

背着我搞地下联络?!

另外一楼的,别以为去了趟NY就开口闭口英文的,连名字都改英文的。

告诉你,你那名字还有个反义词是STRAIGHT,想想吧,别让人误会。

回复

4 curly2007-1-28 23:49:00

高材生,到底怎么了,他们都说我的头发好看得像朵花啊
回复

5 煮饭2007-1-28 23:52:00

学徒工,要吃关东煮,还是吃我煮的吧

我最近在看一古早的喊剧,叫《爱上女主播》,其实拍个《爱上男主播》不是更好吗

回复

6 不是人人都能做这个的2007-1-28 23:58:00

抓住楼上的,你当着我的面邀学徒工是什么意思,

当我假的啊,当我透明的啊

不过关于拍男主播的戏,看来你还是有想着我的

回复

7 学徒工2007-1-29

哎,我说,你们都在说些什么啊

我这里发生大事了,今天某著名夫人来我打工的店里了

我蹲在院子里半天,也只看到她的背影而已

回复

8 爱咖喱2007-1-29 0:09:00

那啥,鸡蛋吃多了不好,容易掉头发

每天不应该超过两个,而且第二个要去掉蛋黄才行

那个英文名的,觉得你最近那个淡金色透明指甲油有点意思

回复

9 爱可乐2007-1-29 0:11:00

是真的吗?吃多鸡蛋容易掉头发是真的吗?

你果然是时刻关心着我,连这样的小事都帮我考虑到了的呀

回复

10 卷发2007-1-29 0:13:00

爱咖喱的前辈,我们私下讨论关于指甲油的问题吧

我准备记笔记了

回复

11 学徒工2007-1-29 0:16:00

那那个第二个鸡蛋的蛋黄拿来做什么呢?

不是太浪费了吗如果丢掉的话

回复

12 RED WINE2007-1-29 0:18:00

嗯,关于第二个鸡蛋的蛋黄的问题

其实可以拿来调鸡尾酒的啦,比如说有种蛋酒

当然红酒,记住是红酒,才是酒的精粹啊

回复

13 爱咖喱2007-1-29 0:19:00

觉得那颜色浅了点

你不是穿黑色燕尾服吗,干吗不用黑色的,又神秘又狂野

回复

14 高材生2007-1-29 0:22:00

前辈,你真是一语中的啊

我有一次拍硬照,就是用的黑色指甲油配黑色礼服的呀

不知道前辈有没有看过的,觉得怎么样

回复

15 学徒工2007-1-29 0:24:00

啊,红酒啊,那,那是奢侈品啊

跟我不搭的

拿第二个鸡蛋的蛋黄做什么好呢?烦恼ING

回复

16 爱可乐2007-1-29 0:27:00

14楼的你就别妄想了

他每天养鱼喂狗,喝茶睡觉都忙不过来了,哪还有时间看那么些有的没的杂志

不准加重他的负担

回复

17 学徒工2007-1-29 0:34:00

爱可乐的前辈,我最近喜欢上苹果了,想请教你关于便利店的一些事,不知道你方便吗
回复

18 爱可乐2007-1-29 0:36:00

嗯,找个时间吧

我也正想问你关于那位夫人的事

回复

19 高材生2007-1-29 0:38:00

被前辈BS了,我要吃蛋糕和拉面平复我被打击的自信心了
回复

20 爱咖喱2007-1-29 0:39:00

学徒工,要他请你吃饭
回复

21 学徒工2007-1-29 0:41:00

呐,承蒙前辈破费招待了,呐,我请前辈喝可乐好了
回复

22 座长大人最高2007-1-29 0:42:00

高材生,别泄气,座长大人是好人呐,他在关心你
回复

23 = =2016-1-28 3:23:00

怀旧
回复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2323条/页,1页

1
→ 回复:关东煮

昵称: * 必填

内容限制: 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