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TOMA为什么两次都不能出道???

回复:935,第6/10页12345678910

501时间:2006-4-11 3:50:16

2004年2月的宣番,正好是14日,结果记者采访到最后很突兀的说今天是你母校崛越的毕业式,你的师弟山下今天毕业....当时看见斗真愣了一下,估计是没想到记者会提这个...
-------------------------------------------------------------------------------
记者估计山斗挂

随便看看502时间:2006-4-11 3:50:39

高楼贴
8番茄啊……
哈哈……偶随便看看大家go on

503时间:2006-4-11 3:51:42

华丽丽嘀耍到第六页~~~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4时间:2006-4-11 3:53:03

高楼贴
8番茄啊……
哈哈……偶随便看看大家go on
-------------------------------------------------------------

照理说应该已经第七页了,前面华丽丽嘀少了N多帖,第六页消失不见
终于补回来了~

我来做贡献505时间:2006-4-11 3:54:41


那我岂不是来晚了
精彩内容少了n多……
啊no ……

造楼贡献哈……

又分页了506时间:2006-4-11 3:54:49

第六页留名

楼上那位肯定斗山斗

说的是504507时间:2006-4-11 3:55:34

RID

508时间:2006-4-11 3:55:44

那我岂不是来晚了
精彩内容少了n多……
啊no ……

-----------------------------------------------------------------------------

MS这个版子经常抽疯阿~~

509时间:2006-4-11 3:57:32

去睡觉了,下午来看大家华丽丽嘀8番茄~

说我也没关系510时间:2006-4-11 3:57:36




第六页留名

楼上那位肯定斗山斗 
 
 发表时间:2006-04-11 03:54:49 返回列表  反回顶部 
…………………………………………………………………………………………
其实我以前也是斗山斗一只……只是现在转山斗……
嗯我是505

511时间:2006-4-11 4:03:39

其实我以前也是斗山斗一只……只是现在转山斗……
------------------------------------------------------------------------------
山斗……

512时间:2006-4-11 4:22:23

看着就爽!~

小番茄513时间:2006-4-11 4:40:52

人气好旺

唉~514时间:2006-4-11 9:07:56

番茄是一有好事就喜欢说给人家聼的类型,小小的虚荣心啊~~~~看当初他说山下给他那条短信时候的幸福样子,真是容易满足。就是他太幸福了所以有谁看他不顺眼吧
============================
对对对 他就是这种人~~~一有什么好事就说给人家听
一.一 不像某FH胖~~~OTZ...虚荣心害了他~~

高楼~~515时间:2006-4-11 9:09:59

还好华丽丽的补回来了 对TOMA 大家真的HD滴

小番茄还蛮红啊516时间:2006-4-11 9:12:33

一个没什么希望出道的Jr大家这么费心
真是感动啊

所以说517时间:2006-4-11 9:17:31

番茄还是红色的~~~~~~~~~~~~
这个是硬道理啊~~~

还是存在的518时间:2006-4-11 9:41:52

所以说斗斗还是存在于广大J饭心目当中的
虽然也有人不待见 斜眼 斗斗在XQ是不可否认的红啊

昨天AZUMI519时间:2006-4-11 10:06:47

在幕快要拉下来的时候
他居然跳的上次当Mr.X的时候跳的那段舞
而且还是左右开弓的跳
先是跳了电视上的那一段
右手往右边指
然後再跳一段是
左手往左边指的(大笑)
晃在他跳完第一段的时候
就已经指着斗真笑了
感觉上是说”你居然敢跳啊?!”(笑)

我要疯啦~~~~~~~~~~~~~~~~~~

再来再来520时间:2006-4-11 10:07:41

纯出场的时候
东山有笑了一下
斗真在去救那段
东山是整个人转过去看斗真降到花道上

叔叔~~~~~~~~~我爱你~~

我也爱叔叔521时间:2006-4-11 10:10:01

RID

回主题回主题522时间:2006-4-11 11:13:20

这帖怎么越来越来hc了,实在不像xq的格调,
到底番茄为啥不能出道,要是说他得罪了高层,那怎么连带着小纯和风间也出不了道,怎么说小纯和风间做小山那个角色还是绰绰有余的吧,小山的那个长相又不比那两个强,说到底还是为了捧p一个么

HC无罪523时间:2006-4-11 11:25:26

变HC贴也满好的呀 独树一帜啊~~~
><哦耶~~

3T524时间:2006-4-11 11:30:30

实在搞不清楚事物所对3T是怎么想的~
无理无理~~~~~~~~~~~~~~~~~~~~~~~~~~~~~~

525时间:2006-4-11 12:01:08

纯出场的时候
东山有笑了一下
斗真在去救那段
东山是整个人转过去看斗真降到花道上

叔叔~~~~~~~~~我爱你~~

------------------------------------------------------------------------------

大叔~估计叔叔们去看都是酱的~

难得温暖贴526时间:2006-4-11 12:07:14

XQ一堆踩人的 进来这里不习惯了一下 orz

527时间:2006-4-11 14:27:09

这是难得的有点技术的贴,小顶一下,不要沉了。

前辈杀手528时间:2006-4-11 14:32:30

以下是引用 再来再来 的发言:纯出场的时候
东山有笑了一下
斗真在去救那段
东山是整个人转过去看斗真降到花道上

叔叔~~~~~~~~~我爱你~~

果然是招人爱的番茄啊……

前辈杀手来着呢……

哈哈哈……

话说529时间:2006-4-11 14:36:30

今年去看AZUMI貌似都是LEVEL比较高的
不过就没去年那么多人了~~

长纯530时间:2006-4-11 16:01:27

HASEJUN的那个角色本来就有喜剧色彩的嘛= =
这个人今次是纯粹搞笑来的
弄了一个陀螺整天耍着玩~可爱!

HASEJUN531时间:2006-4-11 16:04:45

我说他啊 唱歌整个就一不行
听说还放带子

不过HASEJUN适合搞笑 

想看AZUMI532时间:2006-4-11 16:20:31

说起来斗真和小纯都是越来越帅了,这话我今年连续说到自己都烦了,可是是事实啊,事实。没办法。

为什么斗真小纯不能出道呢,原因估计是两个都是HD的好孩子,J家不需要好孩子。就这样

瞎说。。。533时间:2006-4-11 16:28:32

HASEJUN唱歌唱的挺好的
看REPO回来的都说好
关键是人家有没有好好唱,还有我估计是累的
这几天凉风黑木声音不都有点破

XQ难得的高楼啊534时间:2006-4-11 16:38:54

而且又有技术含量,我这个小白在这里长进不少
赶快进来留个名,顺便顶贴

535时间:2006-4-11 18:29:12

为什么斗真小纯不能出道呢,原因估计是两个都是HD的好孩子,J家不需要好孩子。就这样
-------------------------------------------------------------------------------
市场需要,J家需不需要应该看市场

估计是FHPK没PK过人家,人家在高层面前看起来更像好孩子吧

好孩子?536时间:2006-4-11 19:17:22

J家不需要好孩子,只需要听话的赚钱机器

我也好想看AZUMI537时间:2006-4-11 20:26:44

纯出场的时候
东山有笑了一下
斗真在去救那段
东山是整个人转过去看斗真降到花道上

叔叔~~~~~~~~~我爱你~~

----------------------------------------

叔叔`我也爱你``
520楼的亲``` 我在想我是不是认识你``
灭哈哈哈哈哈````

那个动作阿538时间:2006-4-11 21:31:27

>519

那是东山的动作,是做给东山看的。

不过他做的时候东山已经走了。

所以他做的是无用功。

==================

回答主题贴的问题,他没这个命,就这麽简单。

= =539时间:2006-4-11 21:31:50

好孩子?
 类别:游客留言    536 楼 
 
J家不需要好孩子,只需要听话的赚钱机器
 
==========================
果然到最后还是要变回XQ特色啊~~~~~~~

ORZ540时间:2006-4-11 21:46:22

他做给东山有什么意义?
那个舞蹈动作只不过普通再都普通不过的动作 这都要理解成FH 

不明白541时间:2006-4-11 22:01:28

以下是引用 ORZ 的发言:他做给东山有什么意义?
那个舞蹈动作只不过普通再都普通不过的动作 这都要理解成FH 
看不明白这句话,前面有人说他给东山做舞蹈动作?

o_o542时间:2006-4-11 23:10:52

他做给东山有什么意义?
那个舞蹈动作只不过普通再都普通不过的动作 这都要理解成FH 

----------------------------------------------------------------------

不理解too

楼上两位543时间:2006-4-11 23:24:56

请参看538楼

来问544时间:2006-4-11 23:37:58

那个不是MICHAEL JACKSON的动作么? 

538545时间:2006-4-12 0:05:13

那个绝对是michael的动作。。。。。。。斗真bc上作过,好像挺喜欢的。

538楼自己心术不正,拿来揣摩小番茄................

546时间:2006-4-12 1:07:30

请参看538楼
------------------------
不明白干这个会让人说番茄是做给别人看的

摊手547时间:2006-4-12 1:11:38

XQ都FH

有道理548时间:2006-4-12 1:24:24

都是FH的……
黑番茄啊~

黑了的番茄549时间:2006-4-12 1:32:57

还能吃么?
保持新鲜比较好

又开始黑了550时间:2006-4-12 1:34:17

不过后妈和不是饭他的人黑起来就是不一样,自家人黑起来比较有技术含量

小白FH551时间:2006-4-12 1:35:53

小白FH没意思

番茄552时间:2006-4-12 2:17:42

怎么看怎么HD
8不出来什么HF的嘛

根正苗红小番茄553时间:2006-4-12 4:03:52

不黑不黑,一点都不黑

gjm一下554时间:2006-4-12 9:16:14

本回帖因无授权转载被上门追杀

特此删除内容

by 某管理员

[留言于:2006-4-14 18:58:44被编辑过

555时间:2006-4-12 9:21:24

这REPO的版本么看过,貌似还有每天的私服纪录。。。
收走了,谢谢楼上的大人

啊哦556时间:2006-4-12 12:16:27

这里变REPO交流处啦~

REPO好啊557时间:2006-4-12 14:26:17

越多越好,每个版本的都想看

疑问~558时间:2006-4-12 14:35:25

收信超快..5分钟收完所有人((因为光一跟敦启在等))
他们又一起去吃饭么?

回归正题559时间:2006-4-12 14:47:08

还是分析一下news出道以及斗真没出道的事吧。
说真的,如果说n团出道令人觉得诧异,那么n团出道后j家对斗真的迅速封杀其实更加奇怪。很多人纠结4t,但真正在剩下的三个人中,最令人觉得惋惜的,还是斗真吧。其实纯的气质很适合n,风间的相貌坦白说到了03年真的不是j家的idol样。

GUEST560时间:2006-4-12 14:47:47

昨天GUEST是三宅健

三个人又吃了561时间:2006-4-12 14:51:29

佐藤前辈写在日记里的
好像昨天和三宅健也去吃饭了
这公演半月省了不少饭钱那

也不好说封杀吧562时间:2006-4-12 14:55:39

以下是引用 回归正题 的发言:还是分析一下news出道以及斗真没出道的事吧。
说真的,如果说n团出道令人觉得诧异,那么n团出道后j家对斗真的迅速封杀其实更加奇怪。很多人纠结4t,但真正在剩下的三个人中,最令人觉得惋惜的,还是斗真吧。其实纯的气质很适合n,风间的相貌坦白说到了03年真的不是j家的idol样。

 牛团一出道J家力捧JR就转KT了,重心变更而已.

工作一共就这么多,当然是紧着有前途的捧撒

TOMA不过是米主持少剧了,其他也差不多

report多点~563时间:2006-4-12 15:03:20

看到了没见过的report~这帖子真是越来越hd了~
kenken好人呀,ms也是捧了两年场。。
番茄阿番茄,舞台剧这条路不错的,你要是忘记开con的事我也就可以安心了,泪

风间mc啊564时间:2006-4-12 15:09:23

j家mc有几个是idol样啊,v6和tokio的mc就不说什么了,小山也不比风间强吧,其实就是景子要捧p,爷爷要捧kt,3tops就只好让位了,就是还有点剩余价值没榨干净,所以没让他们退,当然这几个也没上大学什么的,真想退也不好办

封杀啊565时间:2006-4-12 15:14:25

被封杀最厉害的04年啊 演了4部舞台剧啊 创造了所谓的J家记录啊
大概是被发配演舞台剧了吧

564的566时间:2006-4-12 15:17:49

HASEJUN和风PON全是亚细亚大学的
一.一拜托你UPDATE点再来八吧
风PON现在是休学中

又见排名567时间:2006-4-12 15:20:24

2004J家的人的舞台剧排名(括号里的是总的排名)

1(39) 佐藤 アツヒロ 
2(78) 井ノ原 快彦  
3(89) 生田 斗真   
4(111) 长野 博 
5(124) 坂本 昌行 
6(142) 大野 智
7(147) 堂本 光一
8(193) 冈本 健一
9(216) 松本 润
10(221) 樱井 翔
11(231) 三宅 健
12(335) 松冈 昌宏&赤坂 晃
13(423) 赤西 仁
14(529) 锦织 一清


04年J家舞台剧的排名哦

舞台剧568时间:2006-4-12 15:25:40

说起番茄的舞台剧历史,从MAIN时期的《kyo to kyo》(当时MAIN4只都是一闪而过的和服小正太呀)和《STAND BY ME》(乡土少年情怀剧= =|||看剧照真的这样认为。。。)<---那时没什么虾米演技。。。之后是02年的《须佐之男》,凭这个拿了奖,猜测凭奖得到了03出演《SHOCK》的机会(看02年翅膀那版的SHOCK,看到小纯和风间都在里面,那时候为什么没让番茄也在里面演?不像03的《PLAYZONE》,3T都在里面),接下来素03《PLAYZONE》,据说番茄凭借表演获得了某个美国舞台剧导演的夸奖,再之后的04年的《艾德格先生行踪不明》和《MAMA LOVES MANBO3》,据说其中一部是老头把他黑进去的(难道是那个美国导演的话起了作用?),至于05年的AZUMI,不知道是怎么个番茄搭上界的,试镜试上去的?还是老头把他和小纯黑进去的?06年的AZUMI RETURN是承接去年的,这么看下来,MS从02年开始,不知是不是老头有意的,番茄开始走舞台剧路线了。。。虽然MS他很想出CD开CON出道。不过现在心情应该是比较平稳了吧,所以胖了= =

番茄是胖了569时间:2006-4-12 15:29:29

这样营养更好

为什么刷不上来?570时间:2006-4-12 17:40:24

还是分析一下news出道以及斗真没出道的事吧。
说真的,如果说n团出道令人觉得诧异,那么n团出

道后j家对斗真的迅速封杀其实更加奇怪。很多人纠

结4t,但真正在剩下的三个人中,最令人觉得惋惜

的,还是斗真吧。其实纯的气质很适合n,风间的相

貌坦白说到了03年真的不是j家的idol样。
n团的推出,与其说是为了打压winds,倒不如说是为

了占领当时空白的国民少男团体市场。其实说他走

的是早安少男团的比喻非常逼真。
1 目标市场
1.1 从小学高年级到高中生的女生

1.2 日本大批家庭主妇(30——50)

1.3 爷爷奶奶世代

2 针对目标市场n团的特征
2.1 形象清新活泼,低龄化
  n团的长相,平心而论还是整体水平偏高的。也算

是剩下的低龄jr中的精英。
 
p——1.1先天优势明显,覆盖整个年龄段,不用说


     1.2漂亮、乖巧。甚至04年和江角的戏也更多

的针对的是这一市场。
     1.3漂亮、乖巧

57——1.1先天优势明显,覆盖整个年龄段
      1.2年轻一些的花痴主妇
     
6——1.1初中高年和高中生应改比较喜欢个性男,

但刚组团时他这方面优势没这么明显。
     1.2现在优势大,当时没有
    
草、增、手——1.1小学、初中生;
              1.2其实日本是有隐性恋童倾向的。

看看源式物语中对那种畸恋的痴迷、美化就知道。

如手的(疾走)中也是被熟女勾引
              1.3元气、可爱

森内:唱歌的确好
     ——1.2、1.3,他父母的确是演歌天王级人物

、日本是很注重家世、出身的(想想要是咱们这的

中年以上人,听说现在电视上唱歌的是李谷一、关

牧村的孩子,也会停下换台听听)

小山、加藤
    ——当时加藤笑得比现在好看。而且不要忽略

当时小山已经上了明治;加藤更是青山的,还是班

长。两个人不算最帅、但也清爽,符合小女孩心中

好哥哥、高材生的形象,家长们对孩子喜欢这样的

人也放心、支持(一般高中以下女生的家长要是看

kt的演出,基本不会高兴,会怕带坏孩子)


PS:当然,内、亮的关西人气是被考虑的。
2.2 n团是排球出道,日本人对排球和中国80年代看

过女排五连冠的人的执念有一拼。看比赛的人群大

、年龄层广,所以n团的定位是普遍大众接受的市场

,和当年a团一样,清新、元气(tt\kt都不行)

 

567楼571时间:2006-4-12 17:47:22

567楼的排名是根据投票吗?还是别的?

现在。572时间:2006-4-12 17:48:23

现在不清新了。也元气不起来了。自己不争气。有什么办法。

573时间:2006-4-12 17:50:25

占领吧 占领占到自肃去了

570的574时间:2006-4-12 17:53:55

你那个破数据一点根据豆没有
至少KT的CON,40%是ANEGO

江角对山p的形象575时间:2006-4-12 18:48:39

对山下的印象是

江:
山下君是…(大妈笑的很甜的说)
单单这样看着也是非常漂亮的人(第一次,眼瞪的非常大的说!!对在娱乐圈混了这多年的大妈会这样说!我想真人的p一定是美的不可思议!)
所以在那种意义上来说
是什麽呢
做为十八岁的
年龄"酉良"成的 (这几句意思不明,但字幕是这样打的)
非常神秘的样子好呢
不是都不会打算自己所做的事情的年龄吗?
就是表现自己拥有的那些就已经足够精彩了
能非常的感受到那种魅力
真的可以说是不知不觉中
看这次连续剧的人
也都具有这样同样的想法
还有这样的自信
他确实是具有这样魅力的人
还有跟小梢一样看电视的女性家庭主妇
或者是比我年纪大或少的女性
"哇,真的太棒了"会不约而同的有这样的想法的
这就是[以此(字幕打[开始…但我想是打错?)出发的连续剧
因此说跟山下好看的样子有关并不觉得过份  (第二次)
我是这样认为的
样子真的帅呆了  (第三次赞p帅)
是的,非常的认真配合着角色呢
就是对台词的时候也是…非常的…可以说纯粹吧(再一次不明[纯粹的意思,但都是赞吧~)
确实如此,真的是做什麽像什麽
把台词都记在心里面,然後说出来
因此,他的那种好的方面,在画面中充满了


之於p对江角的形象…
p:脸非常刚强,结束了


结果被工作人员追问下才多说几句…

我是570576时间:2006-4-12 18:51:40

那个是指30-50岁....................再说跟kt没关系,03年j架还没考虑kt到news那么重要呢

575楼的577时间:2006-4-12 18:55:54

你那个东西484发错地方啦?

问下570的578时间:2006-4-12 19:16:24

news定位和news不要番茄有什么联系呢?我觉得03的番茄和纯都属于清新健康路线来的阿~ 不过shige两年前真的比现在好看,我当年第一眼见着news的时候就觉得他最顺眼= =
顺便拜一下568楼,还有没有详细点的情况介绍介绍~要真是老头子黑过的,我猜是mama loves mambos,毕竟和黑木瞳搭戏还上了top stage封面,现在演azumi都米那么大排场~今年下半年番茄的工作还没着落呢~老头子有空再去黑黑?>_<

570楼说滴很好579时间:2006-4-12 19:36:31

泥只说了NEWS的特点定位,可是为虾米TOMA米入选哪?

这几点都很符合啊

硬要是说年龄大了那小山都能入了没道理嫌弃TOMA吧?

568580时间:2006-4-12 20:03:56

握手

AZUMI是怎么被番茄黑进去了啊?

斗真581时间:2006-4-13 2:03:18


斗真没出道的事,也算是j家小一辈里的谜了。先说

不好的猜测:
1 其实当时03年8月份曾经传出kt出道(因为排球应

援的事却定会有新出道团体)但是田中圣放学后穿

校服和女生联谊被照,登了杂志。貌似有喝酒抽烟

的照片。(具体的忘了,当时不太关心kt);比较重

要的是,盛传当时也有p、斗、纯,但照片被买了回

来——之后属于猜测:kt出道搁浅、n团仓促在限定

时间内集成、斗真小纯被冷冻(其实这件事当时在

港台说的人比较多,但不知为什么在国内的网上没

人提)
2 还是跟kt在8月爆出绯闻有关:乌龟同学逆援交;

没见照片,但p\斗之后也有被爆,不过基本上都是

爆完乌龟后,附加上的“传闻”类辅助信息(呵,

03年就那么受欢迎的龟)
3 打雌激素。不知xq有没有国内或港台传媒界的jj

也听说,j家小一辈的孩子是在青春期被诱导打类似

雌激素的药剂的。比较确定的是赤西同学和p同学打

过很长时间(我觉得龟更像,但听的几个版本都是

前两个)。貌似属于公司提供的自愿行为——之后

为猜测,好像斗拒绝打,得罪了高层。(打违禁药

剂这个话题,接触日本和欧美传媒娱乐圈的前辈那

听的次数挺多,但不知为什么国内没有,还是我不

够关心?)
4 跟3关系比较大,就是和p同学真有暧昧,而且公

司内部高层知道了(这有人传有被照,但我觉得不

太可能。个人比较相信是公司怕再进一步控制不了

,真从传闻、绯闻变成丑闻)————另外比较有

趣的是,03年前这两个人基本上同时被爆逆援交、绯

闻女友基本一样,又同时被传关系暧昧(这个主要

是03年)
5 斗真得罪了除老头外的公司高层。
其实老头本身很宠斗真,他很喜欢舞台剧,之后也

给了斗真很多机会。n团是景子的。
由于斗真工作上实在没什么可能得罪高层,所以我

猜测是私人问题。
6 斗真当时在崛越艺能班成绩是他们级最好的,02

年大概9、10月份传过要被推荐入学,但不知最后他

自己认为一定会cd出道放弃了,还是公司故意给他

断了后路?这件事满怪,当时有饭听说他不去上大

学,马上就断定一定是公司保证出道承诺,斗真没

有后顾之忧了,怕工作忙.......结果....(顺便,p

、手、草都是学校和事务所推荐入学,推荐有硬性

指标,也要考试,但相对压力比普通学生小;纯03

年9、10月传要推荐早大,当时有纯饭听说后还稍稍

在n团组团后燃起了希望,但最后事务所没有推荐,

纯是参加普通考试进的亚细亚,当时纯饭就基本认

定事务所不仅是为了n,暂时压一下剩下的三人,而

是放弃了(相对原来啦,因为能禁崛越的绝对是力

捧的)

其实,4tops不会同时出道不让我诧异,让我诧异的

是把他们完全冷藏了几乎半年。而且估计事务所没

想到4tops饭反抗那么强。而且山下04年的身心俱损

、drama大败和6对n的反感和关8的出彩都没想到。

同时n团其他人成长的速度也比事务所想想得慢得多

,p\6两个最有资历的对这个团队明显的不上心,其

实在一定程度上也让剩下的几个小的缺乏自信(57

不算,他好吃好喝就行......)

楼上这个劲暴哇582时间:2006-4-13 2:52:01

蹲点等继续8

激素583时间:2006-4-13 2:55:08

激素是水果报传的吧
港台的日本八卦基本都是UWASA水准
激素那个我有听说
我也很奇怪一直是说AP,没有K
K饭说K的体毛很厉害,不像激素的样子

583楼强584时间:2006-4-13 3:01:31

分析的真好...

是日本的585时间:2006-4-13 3:07:17

激素是同学从日本回来留学回来,她学传媒,家长在日本工作,回来聚会时和后来学医的同学聊天,讨论要从什么时候开始打,打的剂量到什么程度,会相应有什么反应。。。那次是第一次听说,所以印象深刻...

581楼说的好详细586时间:2006-4-13 3:10:24

RID
终于看到全面劲暴的分析了~

1.关于KOKI还有说KOKI提前说出公司应允出道的消息使高层怒了吧,联谊有听过,抽烟喝酒不知道

2.小动物逆援交听过,不过网上的照片看起来很不像真的,估计就是有也没被抓住凭据.J家被暴逆援交的还真多...

3.雌激素的事情传闻很烈啊,P和A用传的很烈,据说还遭到KT集体反对?所以感觉不像J家统一配置,TOMA应该不是因为这事牵连的吧

4.这事我向来不信的,暧昧都是台面的事,管它私下如何,公司让他们面上装啥样还能装不出来?

5.一直怀疑就是这个那...

PS:P真的很像用了雌激素,A还好....

激素的说法587时间:2006-4-13 3:11:36

很早就有HK小报报道过了
不过我个人是持相信态度的
LS可以详细再说一下,搬小板凳
比如到底哪些副作用

不只港台说588时间:2006-4-13 3:14:57

j家小孩打雌激素的事其实在日本娱乐界属于圈中公开的...应该不是什么稀奇的呀
只不过有点残酷。不过应该是从小一辈开始盛行

也谈激素589时间:2006-4-13 3:15:39

我在哪听说过,P胖会传打这个,是因为他在日记里还是杂志上说他都不长胡子,然后就有媒体以这个为论点来写了。

雌性激素??590时间:2006-4-13 3:23:39

真的?都不知道

感觉堂本刚同学有嫌疑啊,小时候明明满男生气的,越来越女人起来了的感觉.........

激素啊591时间:2006-4-13 3:24:59

打来干吗的?为了皮肤好?

同问592时间:2006-4-13 3:30:23

干嘛都抢着打啊?

也分析一下593时间:2006-4-13 3:30:24

一,如果只是联谊,怎么样也比不上A胖上F杂的影响吧。当然,如果有吸烟喝酒的话,那又是另一回事了。不过,如果P,斗,亮都有拍到同样的照片但被买回,如果真想要KT出道,J家为什么不干脆把KOKI的也买回?KOKI的价可比不上他们三的。

二,逆援交的事,我看过的最常见的版本是动物和RYO两人的。但RYO借到N团出道了。

三,既然是自愿,为何斗拒绝就得罪了高层?既然是在青春期就开始打,为何到03年才出现后果?看前面斗饭的回贴,MS那个时候连斗自身也对自己出道是比较有信心的。难道说,公司的怒气一直在累积,到后来才一起爆发?

四,这个,纯粹当做是同人女的YY,PASS。

五,嗯,比较想知道,如果真得罪了,会是因为什么原因。

N团出道3TOPS几乎被冷冻,大概是为了帮N团让道?

以上,只是提出我的疑点,不是为了反对楼上某位的。

586594时间:2006-4-13 3:32:21

其实暧昧传得也挺邪的。j家内部搞同的绝对有,之所以小一辈里山下、生田传得多,主要是因为1、其实公司从来没想官配他们俩,但这两个人自己总往一起凑;而且p又是比较公开的打激素的...03年之前传得不多,一是俩个人太小,二是日本人把成人礼之前的同性青梅竹马的关系看作一种美,大概类似落英的感觉...但二十岁以后绝对属于被唾弃的。04年生田突兀的不顺、山下反常的过分女性化和对工作的不上心,j家一反常官方搞暧昧的常态绝然不让这两个人有联系...反正是属于话题人物。当然,还有传过他们俩本身跟公司高层或是能影响公司高层的人有逆援交的三角关系,不过是能影响公司高层的外部人士的说法比较多,因为老头还是比较喜欢生田,

我来Y一下595时间:2006-4-13 3:33:23

说到4....某两人被爆过上LOVE HOTEL....以及在电梯里拥抱....

OMG596时间:2006-4-13 3:33:39

原来P现在的FCUP是早年打激素的影响吗

啊...597时间:2006-4-13 3:34:50

对了还有个八卦...就是说景子喜欢山下,太喜欢了,所以不见待番茄.

我要听激素问题598时间:2006-4-13 3:35:43

请大人继续八
是所有孩子都打?
为了什么打?

不是学术报告599时间:2006-4-13 3:35:55

男性服用雌激素的主要改变:
1.胸部增长.这个不用说了,看看P胖吧...A胖不大明显,动物和这无缘
2.脂肪分布呈女性趋势,皮下脂肪累积会多,简而言之就是肥肉会多,还有臀部会增大.皮下脂肪这点这点A胖,P胖都符合,动物太瘦肌肉形状明显,不像.屁股3人差不多
3.体毛稀疏颜色变浅.P胖体毛少的,A胖和动物不清楚
4.面容女性化,主要指脸部轮廓变柔和.他们一向长这样,不好比较啊,不过P胖像女人这点还是公认的吧
5.性功能降低.这个有待查证...不过传言后藤说P胖那个不行啊,A胖MS不错的样子,掩面飞奔~
以上~

P胖和A胖传04年雌激素还是很沸沸扬扬的啊

ano600时间:2006-4-13 3:36:19

今年的跨年看到3tops伴舞了
觉得纯给我的感觉真的像榀的牛郎,有点犯恶心
风间不说了,难看,腿短
toma 太普通了,没特色

回复数:935,第6/10页12345678910
输入邮件,订阅闲情更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