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筒CP乱炖楼

1291条,20条/页

<606162636465

1241= =发表于:2018/12/13 17:05:45

这个定格wwww杰北真的莽!

1242= =发表于:2018/12/17 19:39:23

希望有一天能看到JC演トート

1243= =发表于:2018/12/17 20:38:46

希望有一天能看到JC演トート
=======
wwww你的想法很大胆阿

1244= =发表于:2018/12/17 20:55:06

希望有一天能看到JC演トート
=======
wwww你的想法很大胆阿
===
非你LS但是默默来排的一个

1245= =发表于:2018/12/17 21:49:19

我也是。
演不了的话,我个人依旧很朴素地希望他两亲一次。

1246= =发表于:2018/12/19 19:44:16

想看大家在ストtube里玩狼人,看完今天的油管随手画个饼w

1247= =发表于:2018/12/24 20:41:30

看TVGUIDE的12属相拍摄分组,高地和末子组,高地说如果是单独杰西和他或者44和他都ok
但是和情绪永远高涨的杰西44两个人一起玩他有点吃不消,会尽力拼命陪着末子组玩的,哈哈哈哈哈哈
又想起radio里说的,高地一直是末子组的猎物

1248= =发表于:2018/12/24 20:43:04

【TVガイド1/11号(12月26日発売)☆SixTONES】髙地くんは「ジェシーと俺、慎太郎と俺ならいいけど、3人で遊ぶのは…笑」とテンションの高い2人に困りぎみでしたが、「じゃ、○○は?」「○○行こう!」などジェシーくん&慎太郎くんがどうにか髙地くんと遊ぼうと頑張っています。

【TVガイド1/11号(12月26日発売)☆SixTONES】「“きょもほく”は俺とファンの人でこれからも楽しんでいきたい笑」という樹くんに、なんとも言えぬ表情だった京本くん&北斗くん。2人は樹くんとの関係を「俺と樹はマブ」「少女マンガみたい」と。詳細は誌面でご確認ください!

1249= =发表于:2018/12/24 22:59:05

这小刺猬被两只大型犬抛来抛去玩弄于鼓掌被按住露肚皮的既视感……

1250= =发表于:2018/12/25 16:14:45

说得好...

1251= =发表于:2018/12/28 13:52:36

【TVガイド1/11号発売中☆SixTONES裏話①】トラの着ぐるみパジャマに着替えるとそれまで以上にテンションが高くなる皆さん。京本くんはお茶を持ちながらジェシーくんを誘うように踊り出し、それにジェシーくんも加わり2人で謎のダンスを。それを樹くんと髙地くんが目の前で見ていたのですが

【TVガイド1/11号発売中☆SixTONES裏話②】ジェシーくんがダンスから離脱すると京本くんはソロダンスで目の前の樹くんと髙地くんにアピール。アピールされた樹くんと髙地くんは子供を見守る父のような顔で微笑んでいました。その後京本くんがお茶を満足気に飲んでいると

看到这个突然让我想起油管放完烟花之后,杰西和大我两个人嘟嘴自拍,结果被juri和高地看到之后立刻收敛w 有时候树我+高露洁这样的double date的情景特别可爱带感ww

1252= =发表于:2018/12/28 15:17:35

【TVガイド1/11号発売中☆SixTONES裏話①】トラの着ぐるみパジャマに着替えるとそれまで以上にテンションが高くなる皆さん。京本くんはお茶を持ちながらジェシーくんを誘うように踊り出し、それにジェシーくんも加わり2人で謎のダンスを。それを樹くんと髙地くんが目の前で見ていたのですが

【TVガイド1/11号発売中☆SixTONES裏話②】ジェシーくんがダンスから離月兑すると京本くんはソロダンスで目の前の樹くんと髙地くんにアピール。アピールされた樹くんと髙地くんは子供を見守る父のような顔で微笑んでいました。その後京本くんがお茶を満足気に飲んでいると?

看到这个突然让我想起油管放完烟花之后,杰西和大我两个人嘟嘴自拍,结果被juri和高地看到之后立刻收敛w 有时候树我+高露洁这样的double date的情景特别可爱带感ww
===
好可爱www

1253= =发表于:2018/12/28 15:51:10

看新杂好像说高地嫉妒了,说杰西现在私下总和别人去吃饭都不怎么找他一起了,杰西浮气了高地很寂寞

1254= =发表于:2018/12/28 15:55:55

说反了吧,是杰西说不知道高地是不是浮气,说他最近都不跟自己一起吃饭。我看的是大家一起穿老虎衣服的那本。高地33那么大人不会嫉妒哒,都是杰西小孩子气寂寞啦~

1255= =发表于:2018/12/28 19:12:52

京本くんはお茶を持ちながらジェシーくんを誘うように踊り出し、それにジェシーくんも加わり2人で謎のダンスを。
====
两个小朋友www

1256= =发表于:2018/12/28 19:42:26

最新的ytff花絮视频,jc替33整理耳返的样子好甜哦

1257= =发表于:2019/1/3 20:06:48

看到推上有目击repo,大我高地宮近abebe几个遇到饭,大我是自称杰西吗哈哈哈

1258= =发表于:2019/1/4 20:05:17

[IMG]https://i.imgur.com/FnNMXtA.jpg[/IMG]

1259= =发表于:2019/1/4 23:06:42

杰我这个身高差!

1260= =发表于:2019/1/5 0:29:38

今天少俱京je太杀了,想按头

1291条,20条/页

<606162636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