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全J文推文楼

发言 回复打印

7171条/页,1页

1
您是第11941位读者

楼主 = =2011/1/5 21:33:00

几年前的我们的帅管家,局,金枝都看完了

求文,求推,全J文

完结的和待完结的……

回复

2 = =2011/1/5 21:43:00

全J文……就没有不坑的。

有篇不坑的,也被掐怕了。
回复

3 = =2011/1/5 21:48:00

前面不是飘着两篇吗

回复

4 = =2011/1/5 22:06:00

《暗战》

我勒个去剧情太太太强了,据说不坑=。=

回复

5 求暗战2011/1/5 22:07:00

搜了没搜到 LSGN给个链接吧
回复

6 = =2011/1/5 22:09:00

4L是想说《暗城》么?

回复

7 = =2011/1/5 22:26:00

目前看到肥且还能坑的也就暗城跟长夜未央,不过前者无西皮,后者有女体,跳坑需慎重
回复

8 = =2011/1/5 22:33:00

才发现ls手快发错了,是还没坑……
回复

9 =。=2011/1/6 0:03:00

暗城没CP很舒服=V=

回复

10 = =2011/1/6 0:40:00

暗城没cp?.....除了黑道那个还有别的暗城?
回复

11 = =2011/1/6 1:37:00

暗城没CP很舒服=V=

-----

原来没CP的

LZ没标CP就一直没敢看= =

回复

12 = =2011/1/6 1:45:00

暗城没CP很舒服=V=

-----

原来没CP的

LZ没标CP就一直没敢看= =

==================

有啦,还是有两对TT和PT

木中算不算就不知道

回复

13 = =2011/1/6 7:37:00

= =2011-1-6 1:45:00
暗城没CP很舒服=V=

-----

原来没CP的

LZ没标CP就一直没敢看= =

==================

有啦,还是有两对TT和PT

木中算不算就不知道
=============

恩,可以加木中

其他就真没有了,兄弟啊都是兄弟

回复

14 = =2011/1/6 9:34:00

仿银英那篇

主要还是题材喜欢

回复

15 = =2011/1/7 16:13:00

目前看到肥且还能坑的也就暗城跟长夜未央,不过前者无西皮,后者有女体,跳坑需慎重
=========
这个什么cp
现在对女体没以前那么雷,文荒
回复

16 = =2011/1/7 17:06:00

仿银英那篇

主要还是题材喜欢

------------

GN这是哪篇?

回复

17 = =2011/1/7 17:21:00

暗城难道不是小k主么

非小k家的看起来有点累,主起来没完没了的

回复

18 = =2011/1/7 17:30:00

暗城难道不是小k主么

非小k家的看起来有点累,主起来没完没了的

-------------------

+1

回复

19 = =2011/1/7 17:51:00

仿银英那篇

主要还是题材喜欢

------------

GN这是哪篇?

_________

同问

回复

20 = =2011/1/7 17:57:00

仿银英那篇

主要还是题材喜欢

------------

GN这是哪篇?

_________

同问

--

+1

回复

21 = =2011/1/7 20:03:00

挺喜欢半城砂那篇的

现在全J文少啊……

回复

22 = =2011/1/7 20:06:00

?= =2011-1-7 16:13:00
目前看到肥且还能坑的也就暗城跟长夜未央,不过前者无西皮,后者有女体,跳坑需慎重
=========
这个什么cp
现在对女体没以前那么雷,文荒
========================
官配,女体
其实粗体那文大概算是喜欢的会很喜欢,但是雷这类的人会被雷得很销魂
总之就是跳坑需谨慎……
回复

23 = =2011/1/7 20:14:00

目前看到肥且还能坑的也就暗城跟长夜未央,不过前者无西皮,后者有女体,跳坑需慎重
=========
这个什么cp
现在对女体没以前那么雷,文荒
========================
官配,女体
其实粗体那文大概算是喜欢的会很喜欢,但是雷这类的人会被雷得很销魂
总之就是跳坑需谨慎……
========
非ls,没官配的的cp呢?
回复

24 = =2011/1/7 20:49:00

仿银英那篇

主要还是题材喜欢

------------

GN这是哪篇?

_________

同问

--

+1

----------------------------

那些散落的星光

话说文笔确实高仿,写得真好

回复

25 = =2011/1/7 21:00:00

暗城难道不是小k主么

非小k家的看起来有点累,主起来没完没了的

-------------------

+1

=======

+1

披着全J皮的小k文,除了小k其他人都慢慢被写死了

回复

26 = =2011/1/7 21:30:00

原来没CP的

LZ没标CP就一直没敢看= =

==================

有啦,还是有两对TT和PT

木中算不算就不知

==============

确定是PT?看到那个逆的番外让我不敢点进去TAT

回复

27 = =2011/1/7 21:32:00

披着全J皮的小k文,除了小k其他人都慢慢被写死了

========

写死表紧变相allk这个好雷

回复

28 = =2011/1/8 15:51:00

披着全J皮的小k文,除了小k其他人都慢慢被写死了

===============

人家不就是个全灭向吗?小k是主角所以不能半路就史了啊

不过变相allk+1

回复

29 = =2011/1/8 16:55:00

原来没CP的

LZ没标CP就一直没敢看= =

==================

有啦,还是有两对TT和PT

木中算不算就不知

==============

确定是PT?看到那个逆的番外让我不敢点进去TAT

=================

作者是说TPT吧,互压过得,这篇里的番茄真是大萌物……

话说木中不是CP吧,也是兄弟情义

回复

30 = =2011/1/8 17:36:00

披着全J皮的小k文,除了小k其他人都慢慢被写死了

===============

最开始作者就这么说的,什么叫披着全J的皮,作者ID就叫一个一个史,最后剩小k一个,开头就说了,别搞得好像作者坑蒙拐骗一样,LS真有看文么?

回复

31 = =2011/1/8 17:37:00

这楼某家黑太搞笑了

回复

32 = =2011/1/8 17:39:00

暗城人家本来就说是小k主的,开始就说了,看完才嫌弃小k主太多戏份太多刚开始干吗追文啊?表太搞笑
回复

33 = =2011/1/8 17:39:00

暗城人家本来就说是小k主的,开始就说了,看完才嫌弃小k主太多戏份太多刚开始干吗追文啊?表太搞笑
--------
补充,不过这楼主看上去也不像k家,不知道干吗写小k主
回复

34 = =2011/1/8 17:45:00

补充,不过这楼主看上去也不像k家,不知道干吗写小k主
==========
allk难道不是主流?
回复

35 = =2011/1/8 17:47:00

暗城人家本来就说是小k主的,开始就说了,看完才嫌弃小k主太多戏份太多刚开始干吗追文啊?表太搞笑
============
在哪里?
而且我并没追就是随机点了几页,全是龟梨龟梨龟梨
龟梨和这个龟梨和那个
不是allk是啥?
回复

36 = =2011/1/8 17:54:00

暗城人家本来就说是小k主的,开始就说了,看完才嫌弃小k主太多戏份太多刚开始干吗追文啊?表太搞笑
============
在哪里?
而且我并没追就是随机点了几页,全是龟梨龟梨龟梨
龟梨和这个龟梨和那个
不是allk是啥?
=========
没看过竟然就有发言权了?神逻辑吧,主当然出现的多了,你想黑就直接黑得了
至于哪里说的:
lz2010-4-6 0:02:00

不算all k,不过k是男一而已,,于是很很多便当有交集。。。。

yuto,当了三年巡警, 怎么也得……20过了哦。。。。

回复

37 = =2011/1/8 17:55:00

补充,不过这楼主看上去也不像k家,不知道干吗写小k主
==========
allk难道不是主流?
----
k家不会写赤西仁的,写都嫌恶心,更别提还写交集
回复

38 = =2011/1/8 18:01:00

暗城人家本来就说是小k主的,开始就说了,看完才嫌弃小k主太多戏份太多刚开始干吗追文啊?表太搞笑
--------
补充,不过这楼主看上去也不像k家,不知道干吗写小k主
----------
那LZ是个盘盘很多年
追了文的现在在这黑的未免太搞笑,虽然那文就看了点,但是那LZ很早就说明了是k主全J文
作为k家腐女还嫌那文人太多了呢,我都没追下去,累,何况还有个天雷在里面
回复

39 = =2011/1/8 18:01:00

暗城人家本来就说是小k主的,开始就说了,看完才嫌弃小k主太多戏份太多刚开始干吗追文啊?表太搞笑
============
在哪里?
而且我并没追就是随机点了几页,全是龟梨龟梨龟梨
龟梨和这个龟梨和那个
不是allk是啥?
-----------------------------------
囧囧有神,LS没看过还说的头头是道可真囧
另外没感觉ALLk,不知道楼上那些层怎么看出来的
里面明显的CP就是PT和TT,隐晦点的算个木中吧,而且萌茄那是相当的萌
LZ的确最开始就说了一个一个灭,人家ID就表明了,你们都没看见?
回复

40 = =2011/1/8 18:02:00

暗城人家本来就说是小k主的,开始就说了,看完才嫌弃小k主太多戏份太多刚开始干吗追文啊?表太搞笑
--------
补充,不过这楼主看上去也不像k家,不知道干吗写小k主
------------------
这文偶尔进去扫过两眼,好像见回帖里说过作者是LLG,她是小k家的吧
回复

41 = =2011/1/8 18:03:00

补充,不过这楼主看上去也不像k家,不知道干吗写小k主
==========
allk难道不是主流?
-------------
主流不主流关你毛事,啥贴都犯贱
这贴有all k啥事,真是DT个没完
回复

42 = =2011/1/8 18:05:00

披着全J皮的小k文,除了小k其他人都慢慢被写死了

===============

人家不就是个全灭向吗?小k是主角所以不能半路就史了啊

不过变相allk+1

------------

挂着全J所以点进去,但发现都是在写小k,有人问是不是ALLk,作者才说是小k主,

因为对小k无感,看了个开头就看不下去了,真不明白作者干嘛要挂全J的BT,直接标k中心多好

回复

43 = =2011/1/8 18:06:00

= =2011-1-8 17:37:00

这楼某家黑太搞笑了

------------

那是,k黑是黑中TOP可是名不虚传,ZB,WZ,FB到处都能看到它们销魂的身影,笑

回复

44 = =2011/1/8 18:11:00

我说koGNS,这楼明明就是在说文,暗城那文在我看来就是一篇allk文

allk既然有人萌就必然有人不萌,作者一开始也确实没在BT开头标明

你们也不能看什么都是黑看什么都是DT啊,从文也能发散到爱豆,

难道你们眼里除了龟梨和也就是赤西仁啊,我倒

BH不是这么个B法,没得叫人反感

回复

45 = =2011/1/8 18:14:00

挂着全J所以点进去,但发现都是在写小k,有人问是不是ALLk,作者才说是小k主,

因为对小k无感,看了个开头就看不下去了,真不明白作者干嘛要挂全J的BT,直接标k中心多好

-------

你是不是已经黑无可黑了?哪一篇全J文每个角色戏份平均没个主的?也没见都在BT上标吧,而且,上面那句话出现在120多楼,也就是第二页,还没更几章,这文现在一共有50多页,你很早就能看见小k主,于是很早就能弃掉,又不是追了几十页才发现是k主

k黑表太难看,抓这篇文也能做文章

回复

46 = =2011/1/8 18:15:00

45L的GN你倒是说说看这楼里怎么黑k了?

真是越说越不明白你这是为你家爱豆反黑还是为文反黑?

回复

47 = =2011/1/8 18:16:00

我说koGNS,这楼明明就是在说文,暗城那文在我看来就是一篇allk文

========================================

暗城这文真不能算是ALLk啊

我觉得那文作者没写错啊,小k是男一,又不是小k跟那文里众多角色都有感情纠葛,怎么能叫做ALLk呢

回复

48 = =2011/1/8 18:17:00

你们也不能看什么都是黑看什么都是DT啊,从文也能发散到爱豆,

难道你们眼里除了龟梨和也就是赤西仁啊,我倒

BH不是这么个B法,没得叫人反感

===

囧,说得是k黑,又没说黑的是AO,哪来的赤西仁啊,那个赤西仁是说那楼主是不是k家时候说的,表这么移花接木吧

这楼有人没看过文就乱扣帽子,作者说了k主还嫌k戏份多,不算黑么?

回复

49 = =2011/1/8 18:17:00

45L的GN你倒是说说看这楼里怎么黑k了?

真是越说越不明白你这是为你家爱豆反黑还是为文反黑?

------

说白了我是为文,虽然我也不喜欢这文,但是也别随便扭曲事实

回复

50 = =2011/1/8 18:18:00

44 = =2011-1-8 18:11:00

我说koGNS,这楼明明就是在说文,暗城那文在我看来就是一篇allk文

allk既然有人萌就必然有人不萌,作者一开始也确实没在BT开头标明

你们也不能看什么都是黑看什么都是DT啊,从文也能发散到爱豆,

难道你们眼里除了龟梨和也就是赤西仁啊,我倒

BH不是这么个B法,没得叫人反感

-------

正义路人最BH,你们说啥就是啥,YY的功力堪比键盘啊

那文那么多J家人,还ALL k,ALL你妹

我家ALL 文不是这个样子的,那个LZ还是个盘盘,搞清楚了

除了我家黑我还最反感路人呢,烦

回复

51 = =2011/1/8 18:19:00

有些人懂啥叫all么?没感情纠葛就是普通戏份也叫all?

回复

52 = =2011/1/8 18:20:00

我家ALL 文不是这个样子的,那个LZ还是个盘盘,搞清楚了

==========

这就是说你作为一个ko看了盘盘写的文还鉴定出这不是一篇allk文

难道精分了?

回复

53 = =2011/1/8 18:21:00

看到52L发现的确是有人想追着黑k家了,撤了
回复

54 = =2011/1/8 18:21:00

我说koGNS,这楼明明就是在说文,暗城那文在我看来就是一篇allk文

allk既然有人萌就必然有人不萌,作者一开始也确实没在BT开头标明

你们也不能看什么都是黑看什么都是DT啊,从文也能发散到爱豆,

难道你们眼里除了龟梨和也就是赤西仁啊,我倒

BH不是这么个B法,没得叫人反感

----------------------------------------

不明白LS一直ALLkALLk的,那你到说说作者都写哪些k相关CP了?

反正我看了半天顶多看出来玄武,还是暧昧型的,没啥实质进展就史一个

反倒是PT、TT很明确

回复

55 = =2011/1/8 18:23:00

有人就是想黑allk吧

回复

56 = =2011/1/8 18:25:00

就怕有的人撤不了哦
回复

57 = =2011/1/9 11:37:00

我嘞个去,好好的楼又给毁了
哪哪儿都是你们的身影看着就烦
回复

58 前15页全J文2011/1/10 15:24:00

回复

59 = =2011/2/19 17:22:00

TL求
回复

60 = =2011/2/19 17:38:00

为什么有些人黑暗城黑得起劲,却没有人黑掐长夜未央?

那文才是各种雷,而且还有ALLP倾向

回复

61 = =2011/2/19 17:49:00

想问下长夜未央里11什么cp
最近文荒

回复

62 = =2011/2/19 17:50:00

为什么有些人黑暗城黑得起劲,却没有人黑掐长夜未央?

那文才是各种雷,而且还有ALLP倾向

=============

那文里也有Ak,大雷都齐了

回复

63 = =2011/2/19 18:20:00

暗城哪里AK了…分明是Rk Pk PT TT
回复

64 = =2011/2/19 18:27:00

Relics of Plumage怎么样
回复

65 = =2011/2/19 18:30:00

暗城不是283一开始就死了还有TT这CP?

长夜未央。。谁能告诉我T1和U出场没。。

回复

66 = =2011/2/19 19:31:00

Relics of Plumage怎么样

========

很好看

回复

67 = =2011/2/19 19:32:00

Relics of Plumage怎么样
=============
120编故事的水平还是很赞的,非贬义
回复

68 = =2011/2/19 19:47:00

她文里的TT还像当年那么雷人不?
回复

69 = =2011/2/19 21:34:00

真的很喜欢一群人凑一起的赶脚,希望L踢起来表再掐啦

依旧是全部未填满的坑,看数量得出来今年轮家很给力啊

===================

仰望那些带PT全J坑,最近只有两位GN在更了喂TAT

回复

70 文荒2011/6/2 22:04:00

于是T上来求推荐

回复

71 TL2017/8/2 17:12:00

重看了遍局还是好看,现在还有写全J文的吗
回复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7171条/页,1页

1
→ 回复:新全J文推文楼

昵称: * 必填

内容限制: 字节